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要会得到最好的?
觉悟老师 2020-05-21

不要,反而得到最好的?这话似乎是真的,又好像让人怀疑!

小时候,我们确实也没有开口要这个要那个,父母亲戚都把该准备好的准备迎接我们的出生。

最近姐姐生二胎,宝宝的外婆可高兴了,之前一直唠叨让姐姐再多生一个,现在梦想成真!然后,打电话叮嘱姐姐,坐月子需要吃什么,怎么样对宝宝更好!

你看,宝宝都没有要求要吧,真的就得到最好的了!

为什么我们长大了,受集体意识的影响,就要开始辛苦劳作,去要了,去做了才会有呢?甚至有时候特别的努力,却什么也没有得到?有的人活着活着,就迷失了方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

当然,迷失一段时间后,又会重新振作,又会开启新的旅程!

这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最近接触了身心灵成长课程,以及知道了我们生活在三维空间,有物质的空间,同时也生活在思维空间,有意识的空间。

我们内在有个意识的指引,才是真正的我们,也就是背后指引我们生活的意识,有人称为灵,神,高我,真我等等。

哈哈,原来是真我想体验我肉身的所有行为,比如生活在哪个家庭,选择什么伴侣,结婚生男生女,这都是灵魂前已经计划好了,肉身只是来体验体验。

类似于,编导已经编好的一部电影,开头,中间,结尾,都会发生什么情节,我们就是电影中的人物,去演好这部电影!

神奇吧,我们原来是来地球玩游戏的,有的人已经把游戏当真,活灵活现的生活,生活得好的,还觉得挺不错的,生活不好的,我看在眼里,确实也不是滋味,再不是滋味,也是一场游戏,那看看就过了喽!

毕竟,这个世界就是由各种各样的角色组成,似乎缺一不可,一切发生都是如此完美,宇宙不会出错!

当然,随时地球的振频提升,已经有非常多的人已经觉醒,也就知道自己是来地球玩的,知道这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

真正的大师们永远活在当下,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是一场游戏,而我们注定是来玩耍和享受的!

所以,为什么不要反而得到更多,因为每个人内在的真我,才是真正知道他想体验的是什么,他知道什么对他来说,是最佳利益!

只是人类多了思考和说话的功能,容易误解真我的意思,容易找苦吃。

想要活得轻松些,就是简简单单的活在当下,去感受当下的感觉,随时让自己感觉好,真我就会持续的让我们持续体验美好的一切!

愿人人都身心灵自由,拥有完美的健康,充满爱的关系,经济独立,富裕和自由的生活,都意识到灵性意识的苏醒! 欢迎走进彼尚安裘密老师直播,加觉悟老师wx1912780668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