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身边有没有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人?
mola很懒 2017-03-29

我们身边有没有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人?

春天到了,精神病人多了,最近总是胡思乱想一些东西,大多数都是没用的。今天,我又开始想这个问题了,我们身边有没有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人?

诚然,我们现在的科学技术还很稚嫩,无法实现穿越的苛求,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的人类?或者还有其他生物,不能创造出穿越时空。所以我们不能简单的否认,身边没有从未来穿越过来的人,暂且不考虑其他高级生物。又或者说,那些神秘的过去有超乎想象的能者,拥有穿越的技术。然而在某次自然灾害、疾病,抑或是战争中被灭绝了种族,所以这项技能也失传了。那就当做世界整体的科技水平是在进步的,未来会越来越智能,只存在未来可能有穿越回现在的可能吧。

现在假设未来的技术已经让“穿越时空”实现了,那我们身边有来自未来的人吗?如果有,他们是在让世界变得更好吗?这些被选中体验穿越的人,应该都是智力健全的人,他们来自未来,那么他们至少不会让世界变得更糟。假如他们正在往糟糕的一面推动,那这个世界可能在还没有到达他们出生的时候就消亡了,那他们就没有存在的可能,既然不存在何来穿越。所以,理论上来说,他们应该是在让世界变得更好。那今天的我,小我,无论受到何种负面影响都不应该有抱怨的理由,权当牺牲小我造福大众多好。反之,我今天活得很开心的话,那我就应该回味着这份喜悦,并活得更好。对于世界好转的大局来说,我,世界中的任何一员都应该感到愉悦,不是吗?又或者,正因为我所以为的不好,对我个体来说的不幸,对世界来说是种幸运。

但是也可能未来有了穿越,但是他们并没有穿越到“今天”,而是在“昨天”或者“明天”。他们为什么要穿越?如果什么作用都不起的话,就没有必要穿越了,除非未来的人对穿越没兴趣。可是有谁会拒绝穿越的诱惑呢,知道明天哪个股票大涨这是多么有优越感的事情呀。所以,未来达成了穿越的技术,而我们周围没有穿越而来的人,那么说明当下不是历史的拐点,现在发生的事情对未来不能起到翻天覆地的作用。这样想吧,穿越一次总归不容易,何必把精力浪费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呢?直接穿越到决定人类生死存亡的节骨眼上不好吗,直接穿越到还有救的那会儿不好吗?那有可能现在已经无药可救了,这就有点悲观了。往好的想,或许现在还没有差劲到已经变得无法改变糟糕的命运了,大局来看的命运,和个体无关。

如果真实现了穿越,这些穿越者为什么不告诉别人自己是“未来人”呢?因为别人会觉得他们是疯子,江湖骗术?如果人类实现了穿越,也有可能实现更多的可能,比如他们能控制旁人的思想了,进化出了变异人呢?还是说,他们根本就不愿意告知,别人知不知道他是未来人跟他的穿越没有一毛钱关系。那他穿越回来干嘛?他是可以靠一己之力改变世界吗?他在潜移默化中,靠着预知未来的能力,已经在默默改变着世界了,或者给他选中的人已经指明方向了。所以我们这些,只是普通围观群众的话,默默跟着大节奏就好了,也别每天自怨自艾的了。看开了,就过得轻松多了,做螺丝钉的宿命别操领航者的心。

然而还有种极大的可能,人类在还没有创造出穿越技术之前,就已经灭亡了。这是我最不愿意相信的一种可能,还是输给了自然。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