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金光|杂谈】吹爆齐神箓01
糖biu biu 2018-08-30

等了两个月,第一集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以下分条陈述我的感想♬︎*(๑ºั╰︎╯︎ºั๑)♡︎

有图预警



1. 苍狼and无心一起换偶。


大家和无比英俊的二兔say byebye惹。虽然真的穿得有点么多,但是!请大嘎看看三兔的眼睛!!!


三版回归一版苍狼碧蓝的大眼睛,sooooo nice。真的是温柔又强大的苗王苍越孤鸣啦。

大嘎悠着点吃苍心,这两有杀父之仇,希望大嘎不要忘记。希望编剧也不要忘记。如果将来搞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我真的会怒斥编剧组。

无心也终于拿掉面罩露出女A的真面目了。真的帅断腿,我爱上她了无心妹妹!

这里有一个我脑补过度的伏笔。

鬼途时期,星月夫妇对苍狼说「此回助你除了老岳头请托之外,尚有一人恩情…」

遥星回头看了看旻月,旻月只是摇头。

苍狼「是何人呢?」

遥星「是别某的一位朋友。他若知道我们夫妻,有缘助苗王一臂,必感欣慰。」

此处给了苍狼一个闭眼停顿的特写。

而齐神箓第一集,苍狼得知星月夫妇已经离开,同样有一个侧过头的停顿特写,甚至我感觉苍狼叹了口气。(这几秒的操偶非常精细,建议大家自己去感受。)

我感觉苍狼大概已经猜到这个人是谁了。

希望不要是我脑补过度。

对!我就是想看这个人上戏!!!戴面具的也可以啊!!!!




2.剑蝶历史性HE


剑无极这一路走来,剧情里苦逼,戏外也很苦逼,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招黑。对剑无极成长的描写也是一个大长线,连贯且我觉得做得还算不错,希望编剧不要随便砍了前面那么多部的铺垫描写,让一代剑圣夭折在悠悠众口之下。

温皇到底是改变了很多。他终于承认了剑无极。然后他打开笼子,放他心爱的蝴蝶飞出去看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

我讲不清九龙变时期俯瞰一切的高岭之花温皇更好,还是现在这个依依惜别的老父亲温皇更好。

不过人性化的温皇,应该能体验到更多的愉悦。从前他只能从逼命的刺激里寻求人生的愉悦,也是太单调了。



↑没让你出去见见世面,你怎么知道世上只有爸爸好。

赞美一下任的新偶,眼睛同样还原二版完美鬼畜抖S的任。老任这次为了打排位赛,把头发都梳体面了。甚至站起来浇花以示激动,我简直223333333

感觉没有子女牵挂的任,要跟着狼主混啦。两个老男人可以成天喝酒吹逼都没人管了。

任:我梳个头就出去打人。

千:得嘞,兄弟给你打call。




3.天下风云碑

本档真主角,天下风云碑。

看样子应该也是被强行开启的。而且这次比赛的规则好像和以往不一样?怀疑有人幕后操纵?

本以为这档是打排位赛,没想到竟然还附带总决选。

是我熟悉的圣杯战争了。

这结局我也很熟悉啊。

不管你是谁,只要进了英灵座,就都是我咕哒子的老婆。

玄武真道这个莲花坐骑,我怀疑是还珠楼轮椅制造有限公司的新产品。

书生弹着三弦出场,可以,这很总编剧。

十三叔这个努力搭讪的架势,我要先入一股三三cp。

黄衫女(对不起我睡一觉起来就不记得她名字了),弹幕里很多人在猜姚明月,我记得女暴君应该已经死透了,编剧也真没必要搞这出吧?应该是个新角色。我甚至希望官方能认真写一个以柔克刚的女性boss。


总结,又过上追剧的日子啦。

金光周三的更新,就是我的快落啦哈~哈哈哈!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