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ttle】-一个伪盐系(。手帐拼贴过程-
lottle 2018-06-23

大家好我是lottle!新浪微博@-lottle盒- ,今天发的是一个突发的我昨晚拍的手帐过程,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首先就是背景纸!在盐系手帐里背景纸几乎是不可或缺的,要么用硫酸纸要么用雪梨纸要么用牛皮纸要么用便签!总之,就是最好先来个纸!

我最近超级喜欢用揉皱了的硫酸纸,所以就先用硫酸纸贴个背景。


贴好硫酸纸就是来第一层打底了!要注意的是第一层打底尽量选颜色比较浅的胶带(←就人物拼贴而言),我会喜欢贴在背景纸的周围,这样在二层三层打底时不容易被覆盖,也可以选择大面积的打底。


贴完第一层打底是这样的,感觉有点太简单了就找了格子做二层打底,依然尽量贴在背景纸边缘。

P.S.第二层打底的位置可以在贴人物的时候进行适当改动,所以可以随便贴啦


用陌墨的杂志文字作为人物的装饰,为了让它不那么突兀,决定一半贴后景一半贴前景


这是贴完后景文字+人物的效果,其实也还不错啦,但我还是觉得太过简单了(←这就是你盐不起来的原因!!


这个是成稿!!有没有!感觉很盐系!(←没有)超级好看!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点个喜欢/推荐哦w

推荐文章
评论(1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