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同是天涯沦落喵,暖男猫咪照顾被弃幼猫

“这只黄猫真的很有性,如果不是他每晚抱着这只幼猫给它取暖,这只幼猫肯定活不下去。”

住在这里的亲戚不断称赞这只黄猫。

这只黄猫, 名叫暖黄喵(化名),公猫,每天肩负起照料着这只同为被抛弃的白底狸花幼猫栀子喵(化名)的使命。

栀子喵被人弃置在这里的时候约莫一个月大不到,眼睛还发炎,无人照料的情况下估计是很难存活。然而除了附近的好心居民给它喂食外,还有这只只比他早来几个月同样也是从小就被丢弃在此的暖黄喵,主动去照料这只跟自己非亲非故的幼猫。暖黄喵虽然是只公猫也没有照料小猫的经验,但他尽自己所能每天给栀子喵舔毛、睡觉时护着他给他取暖。

由于暖黄喵时常给栀子喵舔毛,及时把栀子喵眼睛的分泌物清理干净,眼睛自然也没那么容易发炎了。

同是天涯沦落喵,可能是因为自己也曾经从小就被抛弃的原因,暖黄喵感同身受,想让这只栀子喵也能被关爱。

暖黄喵:“看见栀子喵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当年的缩影。要不是有好心的居民还有一个天使小姐姐照顾我,我也活不到今天。所以我想尽自己这份微薄之力,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同时也希望不要再有像我们这样的猫咪被抛弃了。”

(此为暖男喵小时候被弃置时候的状况)

栀子喵把暖黄喵当成了自己的母亲一样,总是形影不离,同样对时常照料自己的居民也是当成了再生父母一样。

一向对外来猫咪比较抵触的地头猫喵太郎(化名),此次也破例让暖黄喵与栀子喵住下来。

暖黄喵除了很会照料幼猫外,还很会捉老鼠。居民说暖黄喵在这条小巷子里捉过几次老鼠了。看它玩逗猫棒的那股劲就知道暖黄喵是武林高手!

暖黄喵简直可称“感动广州好猫咪”


                                                                                   无人岛实习市井喵记者:小钱


推荐文章
评论(1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