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 —— 15 夏 . 草花 (真丝小披肩)
阳光下的猫 2019-08-23

    跟风!跟风!

    看到”蝴蝶夫人“的真丝作品,勾起了我对真丝的热情。立即找她要了店主的微信。在此谢谢美丽又巧手的“蝴蝶夫人”!

    没想到辣么抢手。最后是在两份跑单中抢到一份,也算是聊慰相思吧。

    一共七个小筒,七种颜色,丝光闪烁煞是好看,手感也是一流。

    然鹅,弄啥呢么?

    天天纠结,天天试针天天拆……

    大概一周多了吧,深陷在这个怪圈里,每天晚上坐立不安地,心心念念要弄一样东西出来,那个东西似乎就在眼前,却怎么也抓不住。

    加上这段时间工作中事情多多,加上最近游泳后即犯过敏性鼻炎,常常夜不能寐,痛苦啊!

    首先选了最小的一团浅秋香色,这是我心爱的颜色。试了小领饰,居然有得多。

    不行,一个颜色必须用完,剩下了就等于废了。

    决不能浪费!这么美貌的线线,更不能浪费!

    最终选了这款从尖角开始的小披肩,简约密集的小碎花应该适合真丝的材质,夏末秋初搭衣服拗造型,效果杠杠滴啊!

7/22 浅秋香色用完了,窄长的一条,又拼了浅灰色一起,双色三角,且看效果如何吧。

7/23 第二个色钩了一掌宽了,感觉从色度上来说还是比较协调的。耐着性子每天钩一天,把第二绞线用完。

    最近钩着这个真丝,滑滑的,弹弹的,手感很爽,别的线不想动啊不想动。那件亚麻衣基本就是放下了。惭愧!

7/26 钩着钩着,灰色线快用完了,因为是双色,不想再钩周围花边,就用裸边吧,真丝的奢华和款式的质朴结合得很是默契。


线:欣欣家真丝厂丝  浅秋香1股,用量约18.3克

                              浅灰1股,用量约25.6克,

针:可钩5#(2.0)

尺寸(cm)长200,宽58,

笔记:就只是按图解花样一直钩上去,线用完为止。


1、这款也是从尖尖起头的

2、两个色用完,看看长度也是差不多了,我喜欢这种窄长的形状

3、哪里都有小橘子的身影

4、下水后花型舒展开来了


图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