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整理一下去年和今年捏的人(感觉以前捏的人真的很奇怪)
云㕄zhi谷 2017-03-21

2016以前-


这是姐妹,是我当初主控家庭的孩子,现在主控已经没有了,当初是基因合成然后因为下巴短都调了下巴和脸型,当初还想说什么时候有仙子和巫师就一个仙女一个巫师。

这个最怪了,当初看怎么觉得挺好2333,2个妹子是一对百合,是因为路人太少捏的也就没太用心。

2016-这也是个路人,当初捏的时候感觉挺像范爷刚出道没几年那会儿,脸还是肉肉的的时候,嗯就是少包2或者芙蓉园那时候。现在感觉当初应该是觉得眼睛有些像吧,其他地方我觉得不像,鼻梁被我捏的太细了

2姐弟,当初想捏个舞蹈老师的姐姐和擅长乐器但不良的弟弟,经营乐器铺教人跳舞的那种感觉的家庭。
这个我不记得了,好像是看怪异君的视频和这个发型想起了马小玲不过没捏好就给,都会生活那对亚裔夫妇做女儿了

2017-( 因为今年1开始我去重新整理了和下了一堆mod。所有画风变了)

1月-


主控一家女儿的嘴看起来最正常233.当初下了一堆mod,主控存档都没了,又想体验3米的公寓生活,想捏出一个魔女一样的人物,结果就出炉了这样一个家庭。第2个人物是用刷出来的一个路人甲老奶奶改的所以画风不一样。

这是2改 管家君,一改管家君没存档,不过是一个比较温婉的江南女子感觉年纪比较大当初是成人,我现在调成了青年。完全不同的风格,不过衣服没有变。


这是邻居君,被我发配给都会那个g里g气的花西装男当妹妹了,要他天天吵我睡觉。这个妹子设定是印度人(虽然印度妹子应该白一个色调)一言不合就跳舞唱歌那种,要他天天冒桃心。23333
(这个是我用阿得的方糖改的,就是阿得在搞活动配衣服的时候,不过已经面目全非了。)
2月-
这个妹子比较阴郁系当初好像是想要试试这个发型就捏了个妹子。
想不起来了,应该就是随便捏的吧,哦想起来了是为了餐厅前台捏的。
这个当初好像是服务员,不过人设是饱经沧桑的雏妓,好像是因为看了妓女生涯十代挑战弄的,而且为了试验邪恶mod。懂的。
这个随意捏的吧,普通路人甲
这个是为了实验外星人妹子究竟能弄成多大的反差。平日平凡普通的科学家,实际上是外星人渗透到地球的奸细,好像是因为超人大战蝙蝠侠还是超女的宣传弄的我不记得了。
纯粹实验捏男小人。这个眼睛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把眼睛的mod给删了就变成这样了挺无神的。
这对兄妹也是捏男小人的实验成果。比前一个进步不少,但其实这对是2次制作的结果,第一次因为m4突然崩掉了,结果没保存。我始终感觉没有第一次好。这也是实验品,是为了实验头发和下的男装,没怎么认真捏,感觉韩风很明显特别第一个很像韩国一个明显,不过我想不起来是谁,没办法对韩国艺人严重脸盲。

3月-






这家人太少填充路人甲吧,也是2次捏的第一次捏的吗存下来,挺可惜的第一次捏的时候那个男孩(基因弄出来的)特别有齐神既视感,第二次因为是也是基因随机弄的喝第一次完全不一样。(仿直到黎明萨曼莎,看阿得在捏就也捏来玩玩)
给前面那个粉卫衣的捏的攻。强强属性我的爱啊。
2017年3月21日-今天的新人物,感觉是不是和以前捏的人完全不一样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