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又一年18岁
葳蕤 2016-12-25

小时候,总觉得长大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即使毕业工作了也一直以为自己还是个孩子,偶尔想起年龄,感觉好不真实。“长大”真的算不上一件足够幸福的事情,面对更多的人,面对更多的黑暗面,面对更多的悲欢离合......

不如意事常八九,能与人言无二三;
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言者无二三。

一年,365天。每天都会发生好多事情,能想起来的也没几件。
结束了一段恋情。一直没能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确定的事情太多,始终安定不下来,再也不要祸害别人了。
离开了第一家公司,青年节那天入职了新公司。脾气依然暴躁,“高冷”我还是做到了一半的——“冷”。
养过一只小兔子,搬家的时候送人了。
终于考了驾照。
青岛,毕业后第一次出去玩,公司团体出游。
换了新的住房,离工作的地方很近。依旧不喜欢加班,越来越讨厌天黑了。下班的时候走在路上,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
买了新电脑。

💕谢谢这一年里身边出现的人,陪过我的人,还有那些听我唠叨、吐槽、倒垃圾的人。


❤️ 希望以下不是在立Flag:

1. 尽量早睡💤,记得吃早餐🍲。

2. 好好学习📚

3. 攒钱啊✨

希望人生是不断得选择更好,而不是一遍遍得试错。

(本来是应该昨天发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