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体验“长文章”功能
乡村老太 2017-03-11

                                                        (一)

       不知道什么时候,LOFTER多了一个“长文章”的功能。前几天看到,我的关注点就自以为是地放在了那个“长”字上,认为以后可以发很长很长的文章,可又奇怪,以前除了有图片最多能发10张的限制,文字并没发现有啥限制啊!今天值班,闲来无事,试验一下这个功能,看个究竟。

       刚刚发布了上边的段落看了一下“长文章”的模样,是我喜欢的样子。最喜欢题图功能,因为我喜欢美图,哪怕是一句话,我也喜欢配一张图,虽然图文风马牛不相及,但清新唯美的图片总能给我带来美的享受。况且,“长文章”的题图可以是宽幅的,这是我最想要的,以前发布文字的配图,图片很小,图宽只能是501,这下好了,可以左到边,右到沿。其次,字号、版面也是我喜欢的。

       不知道“长文章”的发图是怎么样的,是不是也是10张限制?版面又是如何?拍了片再体验。

       总是喜欢新事物,一个十足的喜新厌旧的主。O(∩_∩)O哈哈~

                                                     (二)

       值班,一整天,白天,晚上。这大好的春光,窝在办公室里算是白白浪费了。~~~~(>_<)~~~~~~~~(>_<)~~~~

       不过,同样是在办公室,值班和工作日毕竟不同,舒服很多。值班,一个人,没有工作的烦心,没人别人的打扰,清净自在。可以玩想玩的,想所想的,也是一段独处的好时光。值班,失去了出去的自由,也只能这么体会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