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机后期分享】VSCO终于推出了预设保存功能!附赠私人预设

VSCO的老司机们一定用过这个功能:复制编辑,粘贴编辑。老司机们会存有一些自己调好的得意照片,拍摄新图时,再这些照片的修图过程拷贝到其他图片上,大大节约时间。

这是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这样——

但是,随着照片数量越来越多,还是感觉每次复制粘贴好麻烦,恩没错,人就是永远不懂得满足!关键是,得意的效果那么多,却只能一个个翻出来试!

就是这样——

新图导入进来,往下拖若干次找到旧图,复制编辑-粘贴编辑,嗯?不适合。再找其他旧图,再复制粘贴……

好了,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VSCO终于有存预设的地方了!它被称为“配方”。用法很简单,先看视频。

视频没看明白的同学,来看接下来的图文介绍。这个新出的配方界面是这样进入的——

选中图片,点击下方中间的按钮进入修图界面,再点击下方第三个按钮进入历史记录/配方这个界面。

进入配方界面后就是这样,其实就是旧版本的历史记录功能增添了一行配方。我找了一张以前调好颜色的照片,作为“存储配方”的示例。

可以看到,中间是这张照片调整的历史记录,我只需要点击左边的加号,即可将当前这套调整步骤存储下来,成为一个“配方”。

存好了配方,再打开一张未经调整的图片作为范例,体验下一键修图!

左边是原图,可以看到下面是好多个我已经存好的配方,任性选择。

如果选好配方,发现部分参数需要调整,很简单,在想要调整的参数上左滑即可。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添加配方的这个加号是灰色的,因为我已经存过10个配方了,当前版本最多配方数量是10个哦。没关系,点右下角按钮进入管理/删除配方的界面,把不需要的配方删除即可。


-----------分割线-----------

好了,附送配方的环节来了。

方法:按照以下整个过程操作一遍,存储为配方即可。建议选择城市街景一类的照片。

第一步,剪裁,HB2滤镜。

第二步,色温及色调增加,让照片不那么偏冷。然后增加清晰度、颗粒、锐化及对比度。

增加暗角,调整阴影、高光,以及整体曝光。完毕。

非常百搭、万用。

恩这些图都是这么调的。如果想照片更暖,在色温色调这两项继续增加一点就好了,反之,想要偏冷、暗淡,就往反方向调整。


现在去存储你的个性配方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