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等待绿皮火车的少女
JINYEONGJU 2017-06-06

       小时候,我总想着能坐一趟绿皮火车。在车上找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悠然自得地喝着清凉的饮料,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让思绪随着远去的风景神飞天外。

        我站在月台上举起相机,用镜头来寻找心中的那列绿皮火车。突然,一个美丽的少女闯进了我的镜头里。斯文秀气的她穿了一条浅粉的小碎花连衣裙,典型的空气刘海,长发自然地垂于肩,纤细白皙的右手握着一把透明的伞。她似乎在等着一列只属于她的绿皮火车。

        五月初五,田野的稻子长得绿油油的;百花正在争奇斗艳。天气逐渐转热,只有清晨的风才能吹散昨日的闷热。此时,艳阳高照,天空格外得蓝。

        暖风温柔地拂起少女柔软的发梢,轻扬起她的裙摆。三十分钟过去了,少女殷切的期望被无尽的失望取代。许多时候,人们期望的事情并非都可以如如愿以偿,少女期待的绿皮火车最终没有出现。她的眼里饱含着泪水,她抬头望了望天空,泪珠没有滑落下来,她静静地站了一会儿,然后转身离开了月台。我分明看到了她转身时脸上那充满希望和自信的微笑!

        瞬间,我按下快门,把她充满自信的微笑定格在我的镜头里,并为它命名:“等绿皮火车的少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