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柏林世家】厨房装修,如果你还不懂先装烟机还是橱柜,请看这里!
柏林世家 2019-09-17

相信很多人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心里总有一股疑惑,橱柜与烟机,应该哪个先选,哪个先装?

 

 

对于装修经验不足的人来说,厨房一般都是看有什么就先装什么,并不清楚安装顺序的门道,就在上面吃了亏,等待按装完后就后悔起来,自己当初为什么就考虑再细一点,不就没有这些问题了。

那么安装顺序到底如何?下面就让柏林世家橱柜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应该先装烟机还是橱柜

 

 

选择先安装橱柜,后安装烟机的。后期厨电在选购的时候就得依据预留尺寸来定,不能大也不能太小,太大了烟机安装不下,太小安装之后缝隙太大,既不美观,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选择先安装烟机,后安装橱柜的。烟机的位置和高度不好确定,容易影响后期橱柜安装。同时因安装过早,也容易弄脏。

 

 

选择同时安装,也就是购买柏林世家橱柜产品的。厨房装修时,消费者可在柏林世家橱柜专卖店里预约设计师上门量尺,再选择一套合适的厨房套餐。通过与设计师的洽谈沟通,选定厨房风格、材质与颜色后,柏林世家橱柜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设计方案,为你打造专属厨房。至于烟机的尺寸,设计师将会依据套餐包含烟机尺寸,将其嵌入设计方案中去,也就没有先安装橱柜还是烟机的问题了。

现实生活中,我们多数人选的也是先安装橱柜,在安装烟机,但柏林世家橱柜认为,橱柜和烟机同时安装更为合理。这样即省事,不用来回跑;又美观,不用担心尺寸对不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