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瓜浮岛
Moki 2017-07-26

材料(14cm×11cm×4.5cm的模具1个的份量)

南瓜—————————200g

鸡蛋—————————2个

黍砂糖————————60g

上新粉————————1/2大勺

米粉—————————1/2大勺

盐——————————少量

紫葡萄干———————50g

玉桂粉————————1/4小勺

细砂糖————————10g

 

准备工作

将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离备用。

在方框模具内呈十字交叉状,重叠垫上两张烘焙纸。

在双层蒸锅的下层倒入适量的水,将双层蒸锅端到炉灶上加热使其沸腾。

将南瓜切成变长4cm左右的小块,蒸制20分钟后,放入搅拌机将其搅拌成浆。

 

制作方法

  1. 将鸡蛋黄加入南瓜浆中,用铲子和匀。然后在加入黍砂糖和盐和匀。

  2. 将玉桂粉、上新粉和米粉混合后,用筛网将其筛入南瓜浆中,再搅拌均匀。

  3. 再在南瓜浆中加入紫葡萄干混匀。

  4. 将细砂糖加入蛋白中,同时用打蛋器充分打发,直至出现细小的泡沫。

    *先用电动搅拌器打发,最后再用手动打蛋器打发,可以更方便的做出优质的蛋白泡。*


  5. 先将打发好的蛋白泡的一半加入到3中,并充分搅拌。然后再将剩余的一半蛋白泡加入其中搅拌均匀,制成坯。

  6. 接着在蒸锅内垫上干棉布,并将方框模具放在棉布上,将坯倒入其中。

  7. 用铲子将坯的表面压平,并适量的抖动模具除去内部空气。

  8. 在锅盖底面蒙上一层棉布后盖在蒸锅上,并给蒸锅流出一点缝隙。开中火蒸制10分钟。然后将盖子盖好,继续蒸制20分钟。蒸好以后,将模具取出晾凉。最后切成适宜的大小即可。

 

……end

 

 

《季節をつくるわたしの和菓子帳》

作者:金塚晴子

翻译:moki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