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造物2017概念新品”——点赞精致我们生活的中国原创设计

初次接触【造物】是在 2016 年初春,苏州的诚品书店——

当第一眼看到造物,便被这些简洁的几何形所吸引,也被这些几何形所带来的干净、精致所感动。

而最令我感动的是,这些时尚、富含美学、精致我们生活方式的设计和制造都是来自中国。感动于中国原创设计又多了一个精致我们生活方式的品牌。从那时便开始逐步关注起了这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品牌“造物”直到此次在 ”Design Shanghai“ 的展会上又看到了他们的新品。

“Design Shanghai”再次相遇

2017年3月8日,精致生活方式品牌——“造物”于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世“Design Shanghai”现场发布了一组名为Roll Up的多功能餐垫系列的概念新品。

“敢想敢玩敢造”品味精致生活

造物本次展出的全新Roll Up系列概念产品,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光影训练时绘制的多面体,经历数百次的迭代确定了最终稿的设计。Roll Up系列,每一组作品都由最常见的立体几何体被划分成若干个固定形状及大小的多面体,再舒展摊平,勾勒出一个极具“剪裁感”二维平面这组特别的造型被赋予餐垫功能,改变了传统隔热垫的刻板形象。同时,利用维度空间的变幻与模块间的间隙解决了传统隔热垫粘底、以及因疏忽而造成的安全隐患等生活困扰。

采用耐热防滑且燃点高又无害的食用硅胶,表面包裹质感型材,让 Roll Up物如其名,在不需要用的时候将它聚合起来就是一个精致的小摆件,在展柜中有的看似盛开的花朵,有的则是含苞待放,十分精巧别致。


Roll Up系列的诞生,让生活,因精致而更美好。

六边形阵列的无限可能

展位的另一边,是造物在2016年推出的【桌面七件套】系列,灵感来源于18块镜面六边形组成的韦伯望远镜,打破传统家居选材限制与工艺局限,采用了耐用、轻便的航空铝材辅以“铝材一体成型”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最终得到眼之所见、手之所及的超然质感。






关于“造物”


造物,2012年创立,秉持对现代日常需求的尊重,推崇都市精致生活,创意设计辅以先进工艺和上乘的材质,为简约几何体注入时尚、美学与功能。释放想象力,激发产品与空间的化学反应,营造时髦又具个性的日常体验,呈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牌。


▲ 当每件物品都能回归来处,让自己置身于有序的空间,心灵便有了更多的位置。

造物商品在线欣赏 & 选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