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图文解答,佼佼者自动化盒子转角贴标机机械

 对于机械设备文章的撰写,为了能够让读者们有个较为直观清楚的认识,通常采用图文形式进行说明。下面佼佼者小编采取图文形式为读者们,简介一款盒子转角贴标机机械。(如图)

 

盒子转角贴标机为公司旗下众多贴标机的一款设备,主要是用于盒子转角贴标,在盒子上平面与侧平面转角贴标,呈90度,起到防拆开作用。主要应用于扑克、电子产品包装盒的防拆标签贴标。

设备部件如图所示

 


将贴标产品放置输送带前,开启设备开关,由输送带传送至标签出标点进行贴标,软毛刷其二次固定标签作用,保证贴标均匀无气泡。其可采用普通标签,也可采用不干胶标签、不干胶膜等。盒子贴标机械可根据用户产品方案进行定制,如(扩宽、加长输送带,) 


上图部件起盒子固定作用,保证贴标平稳进行,保持相同间隔。可根据不同产品高度进行调节,简单方便。

 

以上为转角贴标样品细节展示图。


盒子转角贴标机械贴标速度高达180盒/分钟,采用优质不锈钢,复合材质制造而成,支持设备支持设备7×24小时运转,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其标准机型部分参数如下;


适用贴标产品尺寸: 长度:20~300mm 宽度:20~200mm 高度:10~100mm

贴标精度达±0.5mm

设备外形尺寸(mm)(长×宽×高):1700×650×1550

综合以上图文,相信读者能够较为清楚的了解这款贴标机,旗下受欢迎贴标机众多,如 全自动平面贴标机,功能强大,适用多种平面产品。

文章来源:佼佼者自动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