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自动遥控器贴标机,精美贴标,大品牌_【佼佼者自动化】

什么是大品牌?笔者认为大品牌不仅仅是产品质量好,而且应该在于细节上的把控。或者说在于配件的把控上,试想一下,若您打算购买一辆顶级跑车,而配置的钥匙与车的气质不符,会不会影响您的购买呢?显而易见,这不仅会给产品的品牌形象减分,而且还会影响销售。


今天的文章笔者不谈跑车,而是介绍一款佼佼者自动化遥控器贴标机(如图)。其贴标牢固精美,为贴标的产品品牌打call。

遥控器作为电视、空调等电器产品的配套设备,作用的体现很明显。市面上的遥控器种类很多,常见的形状为按键面为平面,按键背面为半弧面。所以在其标签贴标上,通常在背面贴标。(如下图)所以遥控器贴标机也叫做全自动平面贴标机。属于全自动贴标机系列。设备特点如下;

【遥控器贴标样品图】


贴标牢固、精美

设备的标签由专业标签生产商定制,价格合理。可根据用户的遥控器产品形状,进行精美标签定制。贴标伺服电机驱动控制,配有标带绕行纠偏机构,送标精准,保证贴标不褶皱、无气泡。


贴标速度快、稳定

设备采用全自动贴标,贴标速度最高可达200件每分钟。松下PLC+松下触摸屏+松下针形电眼+德国劳易测标签电眼组成的高级电控系统,支持设备长时间(7×24小时)稳定运行。


配置多种功能,方便生产管理

设备无人化控制程度高,配置生产计数功能,省电功能,生产数设定提示功能,参数设置保护功能,另外上下料功能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装配。极大的解放劳动力,提高效率。


综上内容所述,选择一个好的遥控贴标设备,可以给品牌带来巨大效应和影响。


设备除电器产品遥控器外,也可进行多种行业产品的半平面、弧面等不平整表面贴标(如汽车遥控器)等。

以上为文章全部内容讲解,来源:佼佼者自动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