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彩铅高级课程-第二期
祥雷-XL 2017-03-16

 ①课程简介

由于参与本课程的大部分同学都对绘画有一定的认识,所以在本门课程中仅对需要使用的材料做以简单的介绍,而重点放在授课老师“祥雷”本人所总结的彩铅画技法和绘画的观察技巧,至于其他绘画方面的基础知识就不做赘述了。“说画”的“彩铅高级课程”是目前为止网络上琳琅满目的课程中最有说服力、最有知识量和最有诚意的课程了,没有之一,也没有妥协,因为要上这门课的同学都不是能够轻易满足于一两本市面上已经“泛滥”的“彩铅教程”的人,而是有理想有追求想要同比自己有经验的老师在技巧和审美等多个方面一同提高的画者。

②课程安排

  • 第一课:水果类静物质感的表现

作为开篇课程,开始会对本门课程贯穿始终所需要的画材做简单介绍,并做一张单一苹果的示范,示范过程中介绍此类光滑质感的表现技巧。

  • 第二课:蔬菜类静物层次感的表现

不同于单一光滑质感,一捆蔬菜的表现的难度就有所提高了,因为相比之下质感和层次感同时需要在一幅画面中处理得当。

  • 第三课:海鲜质感的表现

鱼身上光滑的质感不同于水果,而是有着复杂的花纹与反光。这种花纹既有规律又逐渐变化,老师将教授如何用花纹的节奏感和结构的立体感组成了整幅画面的真实感。

(毫无疑问前三节课是吃货上身)

  • 第四课:透明质感的表现

老师做一张酒杯的范画,通过玻璃、酒以及冰块等多种透明质感的表现教授学生处理复杂画面质感的技巧。

  • 第五课:动物的刻画(一)

本节课的范画是一条色彩鲜艳的鱼。若要使画面更真实,不仅要抓住鱼的动势还要不断的刻画结构关系的重要性。

  • 第六课:动物的刻画(二)

讲述鸟类羽毛的刻画与整体关系的处理。

  • 第七课:人物的刻画(一)

儿童是彩铅爱好者所最常接触到的题材。儿童所具有的可爱的特质和成年人所不具有的神态是一幅画面所要表现的重点,而一张儿童彩铅肖像画的完成也预示着同学们正式进入到了人物肖像画的阶段。

  • 第八课:人物的刻画(二)

少女往往是人物肖像画中最不容易表现的题材,因为对象往往具有以下特点:皮肤质感光滑;面部色彩粉嫩但又倾向不明确;结构微妙不明显。这种似是而非的特点是绘画中最难拿捏的,而本课程的结篇也将重点讲解写实彩铅少女肖像画的技巧。

③主讲人

祥雷

④授课方式

  • 授课平台:QQ群(购买课程成功后老师会拉你进相对应的QQ群)

  • 课程形式:老师以视频讲课为主,在每个课时结束的时候会布置作业,并抽时间做集中的作业讲评(每一个上交的作业都会讲到)。所以希望每位同学积极完成作业并上交给授课老师,从而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更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如果因为临时有别的事情而错过了上课的时间也不用担心,因为会有课程回放视频可供下载,可以无限制回看。

  • 上课日期:2017年5月3日-5月27日每个周三、周六共8课时。

  • 上课时间:晚8点,讲课时间持续2小时以上(最长的课程甚至会持续4小时以上,所以祥雷老师的课之前需要准备夜宵),作业讲评时间不定。非上课时间可在群中跟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

  • 课程学费:本期课程总课时费为1100元。可以一次付清全额学费,由于名额有限也可以支付200元定金先行“占座”,待开课前付清全部学费。(如非老师原因造成的不能按时按要求上课,则不接受退还学费和定金的要求。)

  • 课程咨询:请私信祥雷老师,欢迎随时留言,有问必答。

⑤报名流程

  • 私信祥雷老师,或微信添加好友(mengxl05)

  • 交流想要参与的课程。

  • 支付全额1100元学费的同学会直接被老师邀请进上课专用微信和QQ群。

    支付200元定金“占座”的同学会被老师拉进预报名群,待开课之前付清全额学费之后,一样会被老师邀请进正式群。

  • 老师也会邀请新成员加入“说画”微信群。(这里有一大波画友互相讨论经验交流画技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