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伯明翰—博物馆奇妙记
Jing婧水彩 2018-01-21

开启新旅程

2018让我们开启全新的旅程,四处走走,发现身边不一样的风景。


 终于在新一年开启了这个一直很想要做的“旅·行”板块,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给大家带去些许轻松与欢乐。

英国人似乎很喜欢“走”,在图书馆有一个分类中就是关于行走的旅行,不单是买张机票飞去另一个国家或是另一个城市那样的旅行,而是经常他们会在周围走走看看。

在这个不大的国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园,博物馆,画廊,剧院等等,在我所居住的这个城市—“伯明翰Birmingham”的人们似乎每天都过得不是那么的紧张,那样的充满快节奏,一到了周末或是节假日,他们喜欢带着孩子,或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博物馆,去公园去周边四处走走看看,我喜欢这样慢节奏的生活方式,结束了一周忙碌的工作后,在周末不妨可以慢下来去看看周围的景色,不论是一棵树还是一朵花,你都会发现许多不一样的风景。

伯明翰,英国第二大城市,也是英国很重要的工业城市,在战争中这个城市被德国轰炸的几乎体无完肤,所以现在你所看到的伯明翰不仅有历史遗留的痕迹,也有许多年轻摩登的另一面,这些在以后我们会慢慢的向大家介绍。


这一期给大家介绍的是伯明翰的艺术博物馆【Birmingham Museum and Art Gallery】简称【BMAG】。

这个博物馆位于伯明翰“Chamberlain Square"的后面,在地图上,大家也能看到它的位置所在。

这个博物馆在1885年被第一次开放,从原本只有一个展厅的博物馆到如今已经发展到超过40多个展厅的博物馆,可见其中经历了多少的故事,见证了多少的历史变化。

英国人似乎很喜欢给自己国家的钟楼起名字,就像大家熟知的伦敦的大本钟“Big Ben”一样,伯明翰的这个钟楼叫做“Big Brum”其中“Brum”是伯明翰的简称。

好啦,今天就带大家先走到这里,至于博物馆里还有什么好玩好看的东西,我们下一期再接着与大家分享,下期再见咯。

如过你有什么好的意见与建议请给我们留言哦。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