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婧水彩”课堂—基础水彩技法分享 (四)
Jing婧水彩 2018-02-03

水彩技法分享最后一弹!


保鲜膜压印法

先在画纸上画上所需要的水彩颜色,在纸面还是湿润的时候,将保鲜膜覆盖在上面,等水彩干后再将保鲜膜揭下,就会形成特殊的肌理效果。


贴胶带法

先在需要的地方粘贴上胶带,然后开始上水彩,等水彩颜色干透后,便可将胶带撕去,进行下一步作画。此方法也可以用于遮盖留白之用。


干渍法

深色的底色干透后,再在纸面撒上浅色的颜色。


亚克力打底法

亚克力,也被称做“丙烯颜料”。先用亚克力颜料打底,等亚克力颜料干透后,画上水彩,之前亚克力的底就会显现出来。

截止到今天,关于水彩技法的分享就结束咯,其实水彩技法远不止这些,像油水分离法,石膏混合水彩法,蜡笔水彩法,纱布压印法,一笔两色法,梳子法等等还有很多其他未被发现的特殊技巧。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技法存在,才使的水彩画更加有魅力,更活泼,不是吗?如果你也有发现一些我不知道的水彩技巧请一定告诉我哦。

下一期的婧水彩小课堂画什么呢?

卖个关子先。


2018“婧水彩”网课正在招生,有关网络课程介绍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和我的个人微信进行咨询哦。

公众号ID:婧水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