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网易轻博

Anki 模板:知识点模板又更新啦,加入夜间模式喽~
Leaflyer 2017-01-24

写在前面:

  很久很久以前把知识点类型的模板做出来以后,自己一直用着挺好的,就这样和和美美地过了很长时间。直到有一天晚上,我鬼使神差地打开了AnkiDroid的夜间模式,顿时整个人都凌乱了(黑人问号图)——这个模板的夜间模式……明明是辣眼睛模式啊。

  虽然心里要加入夜间模式的欲望十分强烈,但由于我的不作为,它的夜间模式一直难产。在第二次更新的时候我就已经为了夜间模式把代码全部改了,代码改的很复杂很乱。那时没做好~放不出来我也好无奈啊。时间继续走,等到放假,过了几天悠闲的生活后——无比懒的我终于想要把它搞定啦哈哈哈~~~感觉自己棒棒哒(捂脸)。然后……就搞定了呗。

  做到这里,这个模板已经没有什么好改的了。自己用久了也有些审美疲劳,偶尔还是想回到那种极简的模板。喜欢的人继续用吧。做这些东西也做得蛮累的,放下容易,拿起难。

  扯皮结束,看东西啦~看东西啦~


使用方法:

  • 安卓端:夜间模式支持AnkiDroid,可以在左侧抽屉直接点击“夜间模式”开启;

  • IOS端:Anki mobile要使用夜间模式会比较麻烦,使用效果也不知道好不好,所以…我没做。(摊手,做这个真的累啊);

  • 桌面端:官网有Night Mode插件,自行研究~就不用搭理这个了。

    于是乎扯了半天原来只有AnkiDroid才能愉快使用好像有点欠揍…哈哈哈…


  效果以上,这次更新包含原先的Basic、Cloze,而2.0版本中的点击挖空功能独立出来叫做Mix了,这三种类型的模板都在这里了,有需要的点此获取吧→https://ankiweb.net/shared/info/1648860017

  这次不做支持像阅读模板那样的多主题切换了,需要的这功能或者需要修改颜色的话再联系我定制吧。


附:知识点模板的两个旧版本如下:

  1. [V1.0] 一个稍微好看的Anki卡片可以是怎样的?

  2. [V2.0] Anki知识点类型(Basic)卡片模板更新:2.0


  春节就到啦,长这么大的我已经不能拿红包了,但是我还是得去谋取下学期的生活费的呀,所以……我很不好意思地说:“你们快去看看我博客里的其他东西呀~需要其他在售的模板和记忆库可以跟我购买呀,我也接受模板定制(太难我也不行哈哈)和资料定制啦。先谢谢各位。商店传送门:http://leaflyer.lofter.com/store

(完)


推荐文章
评论(2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浙ICP备16011220号-1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自营经营者信息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