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UTMB攻略之正式报名篇
czwell 2019-01-04

恭喜各位获得了2019年UTMB系列赛的参赛资格,如果您是UTMB的老鸟,那么请忽略这篇文章,如果这是您第一次参加UTMB系列赛,那相信这篇文章会对您有小小的帮助:)

第一、 当然是缴费了,这个预报名时已经交了50欧,所以这次需要再交200欧,流程和预报名一样,就不多说了。

第二、然后你会发现还有一个慈善捐款项目,这个也是帮助欧洲山里娃娃的,丰俭由人,建议填个5欧意思下。

第三、你会发现还有一个取消报名保险费,这个的意思是,如果你不确定能否一定参加,那么交了这个报名费后,会有一大段时间允许你后悔,如果确定不参加了,会退钱给你,可是如果你确信自己一定会参赛,那么这个保险就木有必要了,我就木有交:)所以到底是否需要这个保险,就看你觉得自己不参加的可能性高不高了,如果真有可能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参加,那就买,如果现在觉得自己一定会参赛,那当然就没必要买了。

第四、还有一项是购买赛事DVD,这个我个人就觉得没必要,也木有买,比赛后会有整套参赛照片购买的,那个我倒是觉得很值得买。

好了,当你做完上面这些,正式报名还没完成额,UTMB的正式报名也是分阶段的,当完成了缴费的部分后,还需要交“Medical certificate”以及选取装备的时间地点。

 

下面就说下Medical certificate

交往费用后,会收到一封邮件,给你一张带有编号的Medical certificate表,需要把它打印出来。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这张表是有你的姓名和个人编号的,所以不能复印别人的表,如果没有收到邮件,可以在个人页面下载,当然也可以邮件组委会索取,重点是一个要拿到自己的Medical certificate表。

和国内马拉松赛事要求去体检,然后交体检表不同,这张Medical certificate表其实要求的是一位注册医生,也就是有医生执业证书的医生签名认可你没有不适合参加UTMB的疾病,具体可以参考我贴出的表格内容。不需要医院盖章,有医生签名,并附上医生的执业证书号码即可。

所以你不可能去医院体检然后要医生帮忙签名(不认识的医生肯定不会签的),其实就是需要你找认识的医生盆友帮忙,提供他的医生号码给你就行:)

医生朋友(或者你自己)签名后,拍照在UTMB网站上传,上传后需要等几天,不用急,法国盆友办事是不慌不忙的,显示收到了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Medical certificate表的截至时间,别过期了,其实时间很宽裕,但别忘记了这事。

最后,就是选取领取装备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填写能在UTMB赛事期间用的手机号码了,这个是正式报名的最后一个阶段,按你的行程计划选时间和地点就是,至于电话号码,其实我建议是留国内的手机号,现在移动都有国外的流量套餐,并不贵,而且亲测基本有手机信号的地方都能用,没必要再专门买张欧洲卡来用。

 好,报名攻略到此结束,下一篇将谈谈机票、住宿和签证攻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