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炉石传说Mac版试玩
yuan 2018-03-16

这个话题貌似和编程无关,其实不然。很多老外大牛接触编程都是从游戏开始的,包括众神之神的乔帮主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给Atari开发游戏。

要想学游戏开发,最起码也要喜欢玩游戏吧。市面上那些渣渣游戏就不说了,玩的让人倒胃口,但素有游戏界苹果之称的暴雪(任天堂也有此雅号)所出品的游戏,却是不得不玩的。比如战网三雄之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和如今正在内测阶段的炉石传说。

登陆战网后,发现没有国服的mac版,作为苹果粉丝这是不可接受的。在网上稍微找了下解决方案,很快就解决了。


一.下载安装


1.下载美服版战网登陆器,链接:dist.blizzard.com/downloads/bna-installers/322d5bb9ae0318de3d4cde7641c96425/beta.3/Battle.net-Beta-Setup-enUS.zip

2.运行这个安装程序


3.在Finder中进入~/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https://Battle.net,找到Battle.net.config,然后用文本编辑器打开,修改其中的Client部分,

在AllowedRegions区域加入CN;US;EU;KR

其中Regions就是你的登录可以选择的区域,CN就是国服;US美服;EU欧服;KR韩/台服。  

Locales就是登录器语言,加入zhCN就是简体中文版登录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