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lackstation X 九口山
BLACKSTATION 2017-11-10

九口山是国内颇具知名度的笔记本品牌,我个人使用他们的产品挺多年了,从他们创立伊始就算是种子用户,眼看着他们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会做本子的公司。九口山一直以原创设计为核心,将新概念注入笔记本,拓宽笔记本外延,将小小的本质打造成一个原创设计的理想载体,每个系列都是小批量生产,用料、装订特殊,这也使得九口山一直是个小众化的文艺范品牌。LifeDocument系列笔记本是九口山的主打品牌,将本子的功能细分,是这个系列本子的基本理念,将生活按主题分为阅读、旅行、工作、日记等十几个分类,仔细考虑每本本子内页的格式设计,删繁就简,目标让LifeDocument笔记本成为记录生活的理想载体。

这个夏天,九口山的创始人杨军找到我,希望我可以和九口山即将推出的LifeDocument新系列笔记本宣传有一些合作。这一次,九口山的想法是将焦点对准本子的使用者,在各个领域搜索有代表性的人物。L/D生活主题系列笔记本系列就是把生活分类记录,各个行业的不同职业的人都可以用到。第一个理想的角色就是摄影师,因为不管是用文字还是影像都是对生活的记录,而我的一些关于城市摄影的个人风格引起了九口山的兴趣。我再记录城市光影变迁同时,也记录了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些作品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执着与故事,为了拍出理想的作品更是要做周全的计划和全面的知识积累,这也是九口山倡导的记录生活的态度。

为了这次全新的尝试,九口山还特地邀请我上镜了一条表达态度的广告片:在这个视频里,还原了我在城市中穿梭、游走、拍摄的状态。相机、镜头、脚架、本子、都是我感受和记录的工具。视频主要取景地在皇家艾美酒店的顶层平台拍摄,习惯了掌控镜头,却真的十分不习惯正式的出演主角。虽然平常也经常拍摄一些zb镜头,但需要正儿八经的时候有些怯场。好在和导演、摄像平常都是朋友,也算熟悉,后半程的拍摄进行的就比较顺利。成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九口山官微看一下,下面的视频是我觉得好玩,自己剪辑的一个版本。



为纪念L/D的新起点,九口山还推出《CITY AWAKENER》特别版笔记本,封面是一个抽象线条化的我(有点像石头像...),身披土豪金战袍,站在黑夜里等待曙光的样子。创意概念是 “站在顶端,等待光线降临的城市觉醒者——BLACKSTATION,也是追逐同而不同的你”。


这个设计我感觉很酷,特别喜欢。

同而不同,就是我的目标!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