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08.11
Devane 2017-08-11

突然发现高二还是高三时候录得翻唱,四季折之羽。听自己唱歌的感觉很奇妙啊,声音熟悉又陌生。

循环到v家翻唱自然就会想到R,十三年的朋友了,好想哭啊,已经这么久了,人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抛弃对方,有争吵,但还是会回到对方,想明白了自然也就原谅了。矛盾的话,渐渐也学会了包容接纳,也懂了对事不对人。

北京今天又下雨了,雷声闷闷的一点一点压下来,却不透彻,雨也是下了一会儿就停了,空气潮湿的不行,还是闷热。

非常细化下雨的季节。

在荷兰偶尔也会有人好奇的问荷兰怎么样,竟是最喜欢那种连绵不停的雨季的感觉。欧洲的多雨是一种丝丝入骨的凉,却也不冷不刺人,好过江南那种雨季,也好过北京烈日炎炎晒得我喘不过气来。

封面是搜的乌特勒支的图,侵权的话会马上删。当时去乌特勒支的时候下了好大的雾,整个人走在城里跟仙境似得,教堂顶都看不见。当时已经一月了,在荷兰的日子也到了尾声,还有好多没去过的地方,脚步总是带着匆忙,眼里看的景色也带着一丝遗憾,要是在阳光明媚,枝叶还尚在的季节看一眼这座城,会是怎样的光景啊,经常会这样瞎想。

但是终归是错过了啊,人生可以后悔,却不能改变过去。所以只记住了这个国家萧瑟中的样子,人也是稀少,很多地方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多少也有点孤独。

现在在复习司考,题目怎么也做不完,很焦虑。大家进度都是正常的,谁会像我这样完不成任务呢。只能少睡觉。

今天目标就是白天再困也不睡觉吧。晚上只睡四个半小时。

又打雷了呢。

四季中最喜欢的是春雨和秋雨,当然如果冬天下雨的话,也是非常喜欢的,温暖热烈的东西,终归不适合我。

冬天刚结束,春天还透着阴冷的那段日子里,自己会害怕,感觉万物复苏起来,内心总会伤感害怕,一直是这样,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有人说是季节抑郁,可能吧。

会在春日下雨的夜晚,一个人守在床边,静静地听着雨声,这时候的雨一般不大,街上也没什么人,安静的不可思议。然后慢慢的手脚都冰凉,心里却是愉悦的,也像现在这样,放一首安静的歌,写点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文字。只是为了记住一点什么吧,自己平淡无奇又短暂的人生,希望能留下一点什么,可供日后回忆。

今天也是这样吧,希望以后的我看到这篇文字,能想起来这样一个雨天,自己一个人在家备考的焦虑,抑郁,还有一丝孤独和悲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