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走运动」走出窈窕身型,轻松必学让你瘦!以后就跟肥肉分手吧!

不太爱做运动的女生要注意啦!其实只要你有做足够的「带氧时间」的小运动,也可以让你瘦下来的!如果想懒懒的也能够瘦下来的话,必学轻松也能让你瘦下来的「快走运动」~靠走就能走出窈窕身型!

怎样才算「快走运动」?

要注意普通的走路并不属于「快走运动」喔~「快走运动」是指每分钟最少要步行120步至140步!换算在跑步机上的话,速度大概就是6左右吧!只要你感觉得自己出现微喘的状态,仍然可以跟别人交谈的程度就OK!

「快走」 正确姿势是怎样?

先由上半身开始吧!眼睛要自然向前看时,挺胸收腹和放松肩膀~另外双手也要轻握拳头和手臂微弯,配合步伐前后摆动!而下半身则注意要脚跟先着地,然后把重心慢移到脚掌心~记得要尽可能跨大步伐,以「感到臀部肌肉的伸展」为准!

「快走运动」效果会怎么样?

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快走运动」至少要坚持7天或以上,这样能够让你的肌肉紧实~让你实质减掉2公斤,但看起来却像减掉4公斤以上的样子!而每天的训练最少坚持20至40分钟~当完成训练后,记得要尽快轻敲你的小腿喔~这样小腿才不会感到酸痛和变粗!

刚开始「快走运动」时,小腿口大腿可能会略感到酸痛,这时只要用按、揉、捏的方式即可以缓解腿部肌肉酸痛!你也快点加入「快走运动」的行列吧!

【运动专用墨镜】

【陪你走出窈窕身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