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对眼镜堪比整容,四眼也能风流倜傥!

眼镜一直以来都是RUNWAY上最称职的配件,而近年来随着好莱坞名人、巨星纷纷戴上眼镜大扮乖乖,眼镜也成了出街必备的凹造型利器。看看时装周秀场外的潮大叔们就知道,不论是西装笔挺或休闲、夸张的装扮,脸部装饰已成为突显造型主题的重点之一,让看似搞怪假办的“伪”近视也潮得成自然。

时髦眼镜也是潮大叔们必备的街拍利器

1.圆框

「古灵精怪的圆框眼镜」放下方框和雷朋,回溯50、60 年代的复古风格,戴上抢眼的圆框镜才能走在时尚尖端,古灵精怪的一身颓废嬉皮配圆框境就是最好的示范。圆框适合眼型和脸型较长的人配戴能修饰轮廓,但大饼圆脸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2.眉框

「眉框眼镜虽稍具有严肃感却让眼睛更有神」这种“粗眉毛”镜框能增强眼尾的线条效果,虽稍具有严肃感却让眼睛更有神,可依照镜片下缘的形状来选择适合配戴的款式,
方脸人请尽量选择具有圆弧的镜框修饰脸型。

3.威灵顿框

「经典款偶尔有脱俗的变化才跟得上时尚潮流」不太挑剔脸型的上方下圆镜框,框面内外的双颜色与不同的质地纹路搭配经常是变化重点。

●选对眼镜你也能拥有精致五官─ a、别让眼镜埋没你的精致五官 b、眼镜不要遮住你的眉毛 c、鼻子舒不舒服很重要

选择眼镜时五官也是需要考虑的,比方说不要选择遮挡住眉毛的眼镜,这样看起来会感觉缺少点东西,使人看起来不在自然状态;眼睑部分有下垂或者疤痕的话就可以用宽变镜架来遮挡住,这样可以进一步矫正脸部缺陷;鼻子过长的可以选择恰当鼻梁的镜架,鼻子过大的话则可以选择贴近鼻梁的透明或金属鼻梁架镜框。

认清脸型无疑是选择正确眼镜的首要因素,其实你只要做到用眼镜来平衡你的脸型就对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