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人@系统——作图
美廊 2019-10-19

人@系统——作图

这一两天,在对人@系统——作图,将看见H@S:7Fz和5Gj两个版本。

人@系统——7分站,是一个超越了人@系统本身,链接神佛的一个版本H@S:7Fz。

人@系统——5构件,是一个人@系统本身具备的,一个有佛印的版本H@S:5Gj。

基于此,可以说人@系统,就可以写最后一篇,即完结篇了。

这一篇,先对人@系统——构图,作图的过程,有思路上的记录。

 

同样,这时,要看自己的意识,站在哪,看向哪,怎么看?

显然,以7分站的思路,人@系统——构图,作图,都是站在整个系统外的。

尤其,是站在了虚拟的神佛视角之外,那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观察者站位呢?

一图,6是一个基本站位,相关11,链接13,然后跳出一图,乃至一表,有点游离。

那是一种虚空,一种光带,一种旋转式的观察,但要反过来再观察自身。

这也是一种二方视角,或者二次元,不是一个位置,不是一个站点,而是无数个站位。

所以,只能挑选其中的几个站位,将看见的整合成为一张地图式的蓝图。

正如地球上的世界地图一样,不是一个站位就可以看见的,但可以画在一个平面里。

一表,Y,让我意识到了北天极三坛的存在,包含紫薇,其它的记不清楚了。

人只是Y的最低点的一个位置,但也是很难观察的,需要象显微镜一样的细微心识。

不过,起码是可以看得见,并一收眼底了,但我只是一个灵魂,怎么站到神佛的视角?

所以,有些东西不是看见的,也不在眼界中,而是全息在自己的意识的种子之中。

这就象是一滴水的大海,一束光的太阳,自己作为灵魂,就是神流射的单子。

莱布尼茨的单子论,其实不是哲学的,或者不仅于哲学的观念,而是宗教的,神学的。

或者,哲学,宗教,或者神学的,都是意识的,都人有意识可以自己的意识亲历自觉的。

I,就是那一个单子,那一个观察者,那一个显微镜,而且就是那一个人@系统。

 

再看一下I门,其实我自己内心充满了一种伤感,莫名其妙的,同时又有一丝丝感动。

I门,就象是家门,却好象只是一个驿站,最终自己是要离开的,因为自己并不属于家。

那有点象是养了一只小动物,尤其是一只小鸟,最终是要放飞的,因为它不属于我。

作为一个单子的灵魂,也有一个尴尬的境界,其实并不属于人,也不属于神,那属于谁?

灵魂,作为一个单子,仅仅属于自己,这是神赐予的自由意志,但也会非常地孤单。

所以,灵魂的感触,是非常伤感的,所以要追求一种爱,一种灵魂之间的链接。

那就象是一个孩子,离开了神父佛母,要去寻找另一个灵魂,感受孤单之外的伴侣。

灵魂伴侣,好象是可以一起走进I门的,但那似乎也只在自己的意识中,需要爱的链接。

 

回到人@系统——作图,基本框架已经有了,也画了草案(第一稿),还有H@S。

现在,只是需要调整一下线的粗细,当所有的要素,都更清晰地显示出来。

比如十字坐标轴上的线,开始1、3、5、7序列,看起来有点混在了一起。

因为单边只多出1个象素,颜色浅的画,对于颜色深的,基本就看不见了。

后来想,以1、4、7、11序列,但两边是不对称的,会有摇摆的感觉。

所以,最后决定,1、5、9、13序列,可以单边多出2个象素,而且是对称的。

不过,现在还没有具体作图,效果还看不到,这里只是描述一下其中一个细节。

这也是记录,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可以记得当时是怎么想的?

因为当初设计一图一表时,有些细节真的想不起来了。

 

此时此刻,看我自己的意识,一图是要走一遍流程的,一遍不行就两遍。

一表,倒是相对比较简单了,只要Y\X\I,不断地修正,其它区域自然会跟上的。

I门,一时开,一时关,很忙碌的样子,有点象此时的打字,一上一下的。

有时,打错了,还要回头再删除了,重新打一下,但基本上都是下意识完成的。

真正的存在,只有那意念相续的意识流,一念一念地出来,有时一下就是几个念。

因为太快了,但每一个念,肯定是过滤的,只不过有的念,也已经下意识了。

I门,已经有了一张蓝图,现在就是要打印出来,并在实现在感官界中,让其他人看见。

 

这里,介绍一下人@系统——作图,一个基本的逻辑架构。

首先,是一个十字坐标系,是单象素的线条,和一图一表设计时是一致的。

至于十字坐标系之前的一片虚无,和一个白板,也是有的,但现在基本不提了。

其次,是画不同大小的圆圈,这一点很奇怪,因为我之前不会画圆圈,在PS中。

直到前天,才无意中找到了画圆圈的方法,而且还控制不了圆圈的宽度。

好象PS中的圆圈,是随着大小,变换着线的宽窄的,不过还可以接受。

而且,最后会发现,那也是一种注定,或者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当你准备好时。

再次,不同圆圈,会进行分段定义,并喷涂不同的颜色,标注其7分站的内涵。

最后,人@系统——作图,可以看见一个象靶子的图式,也象是一个镜头。

人格3我,灵肉2分,神佛1体(2面),都会以不同的圆圈,和颜色示现出来。

现在,还不太确定,未来会有什么修正,但应该和一图一表类似,基本大局已定。

 

总结一下,人@系统——作图,已经有点完工前的准备了的感觉。

因为今早已经有了,人@系统——完结篇的构想,所以感伤,所以感动,也是正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