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魂学》:J
美廊 2020-01-10

J

这时,我可以感觉到自己,作为一个灵魂,是穿行在一表中的。I,就是一个灵魂的轮廓,可以化身,在一表中流转。而J,就是第一站,看看会发现什么?

J,象是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天使,或者幽灵,天使是有翅膀的,是白色的。而幽灵,是黑色的,不需要翅膀,也可以停留在空中。而且,幽灵有一个斗篷,面部是空的,是看不见的。这有点吓人,但仔细思量一下,面部不也是一个面具吗?所以,幽灵有时会比天使,更加地真实,显示其本来的面目。

为了更接近于灵魂,我要看自己的意识,入I门,看一下天使,或者幽灵,是否可以保持住?

这里,需要梳理一个流程,就是在一表的每一个站点,即区域,要怎么链接灵魂,或者接近灵魂?

大体的步骤如下:

1、基于灵魂的自觉,看一下该区域的字母,象什么,有什么感觉?

2、基于一图一表,入I门,看一下这一个象,是否可以保留?

3、这可以判断,一个意象,是否和灵魂本身有关,用以深入研究。

4、反过来,从I门里面,向一表、一图看,看会看到什么?

5、归纳一下,灵魂和这一个区域的关系,得出某一个观点,或者结论。

这样的好处,在于我自己写作,可以模式化,会比较轻松。而从灵魂学的研究角度,也可以有其逻辑性,找到灵魂的特定的属性。

J,基于灵魂的自觉,是天使,或者幽灵,二者也有了相应的感觉。

在一图定位,是11,其中的一个1,就是白色的天使,另一个1,就是黑色的幽灵。幽灵,会停留在11的位置,而天使会到一图的各个位置。有时,也会是反的,就是天使留在11,而幽灵飘忽到其它位置。这有点象是白天和黑夜的意思,昼夜交替,循环反复。这让我想起,早期看见的小黑人和小白人,也是昼夜交替的,会回到灵界充能量,保持生命的运作。

一表,不出意外,会聚焦于J。看着J,想起了之前的一个意象,就是J是一个自由切换角度的反光镜,可以看见全息的映像,或者镜像。这一点,显示了J的工具性,是非常强的,可能是灵魂实现其功能,包含意识的一个关键。这和佛法中的我执,是一致的,但并不完全负面的,而是一种正向的功能。

再看一下I门,是一个光栅的感觉,有一道光,从中间穿出来。仿佛I门里面的光,是充满的,要迫不及待地冲出来,照亮世界。进入I门,有点象雪盲的感觉,太亮了,以至于什么也看不见了。而自己,就象是太阳的一个黑斑,形成了一个黑洞,会吸收那光,然后慢慢地暗下来了。不太确定,自己为什么成了一个黑洞,而且可以将满满的光,都吸收了?

先看一下,J作为天使,或者幽灵,是否可以保持在I门里面?天使,好象保持不住,我是以幽灵的方式,进入I门的;但是,当我以黑洞的方式,吸收了能量之后,会变成天使,充满了能量。这是一种基于能量的描述,而J作为一个全息的反射镜,表面上是为了信息,但其实是变换角度,吸收散漫的能量。或者说,J和I的关系,是J以工具的方式,提供信息给I;而I,以充能的方式,提供能量给J。

天使,和幽灵,看来是一体的,都是同一个灵魂的存在。J和I,也是一体的,是一种能量和信息的交换。I是一个空管,或者轮廓,也并不是灵魂本身,而是灵魂的一个最基本的形式。I门,其实是一个非常的切口,并不是空管本身的上下通道,而是开在侧面的一个出入口。这一个出入口,好象并不是灵魂的正常通道,而是一个分离,或者和意识的切换口。灵魂,本来是在I,这一个空管中的。或者,是呆在I这一个空管中的,本来并不在I中,是一种驻留。抑或,I管中本来是意识,灵魂入住之后,意识被挤出了I门,反过来才意识到I,这一个自己的存在体。

整理一下思路,一图一表,好象并不在自己中,而是一面意识的镜子。这一面意识的镜子,是在我自己之外的,是我自己开了一个切口,即I门之外的存在。基于I门,这一个切口,意识可以和灵魂,即第一功能和其主体,进行切换,从而达成自我意识的一种模式。我先前的感觉是,我是在一图一表中的,其实不然,一图一表完全是一个外挂。现在意识到了,是可以理解的,就是镜像和亲历的关系。但在这之前,是不清晰的,我把自己放到一图一表中。

基于灵魂,这一个主体,再描述一下。灵魂,是一个外来的存在,可以说来自于神的流射,是一个单子,驻留于I管中。 I管,就是一个生命体的存在,就是一个泡泡,是I管充能之后形成的。I门,是一个切口,是灵魂入住,流溢于外的意识,反过来和灵魂,这一个主体切换的通道。所以,灵魂也可以在生命之外,也可以在生命体之内。而这内外的切换,将成就第一功能的意识,而且是自我意识,即二方视角。基于此,灵魂才可以意识,这一个第一功能看见自己,并亲历自我意识而自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