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健康管理师这么火,你知道如何考试的吗?
云起时 2019-10-21

从健康管理师被划入到了卫生部门之后,火爆程度只高不减,越来越多的护理专业、食品专业、非医学相关专业人员参与到考试中来,很多考生正在紧张地进行健康管理师的复习备考。为了方便考生了解健康管理师考试相关内容,惠学无忧为您提供2019年健康管理师可以考几次?

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的9月、11月考试与上半年的4、6月份报考条件不同的是上海、南京等东部发达城市。

尤其是上海考点 报考条件近乎苛刻:

根据上海9月健康管理师最新报考要求 :大专以上非医学专业以及中专医学专业需要提供的资料:1.照片 2.身份证 3.学历 4.申请表 5.劳动合同 6.居住证(上海本地户口的不用提供居住证)大专非医学及中专医学专业的本人需要到现场配合审查资料。

想要报名健康管理师之前先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试的地点,因为目前国内健康管理师的考点不多,像考点最多的山东地区有济南和青岛两个考点,福建有福州和厦门。所以考生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所在城市有没有健康管理师的考点,如果没有就要选择离自己最近的考点,这样方便很多。

选择好考点接下来就是考试时间了,因为健康管理师现在是国家统考,每年有四次考试,分别是4月份,6月份,9月份和11月份,考生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报名考试,看看考试的时间自己是否安排了其他事情,一般报名都是最近的考试时间去考试,比如现在报名,你要不说的话就给你安排到四月份考试了,如果你想六月份考试一定要和负责报名的老师说清楚。

因为健康管理师没有开通个人报名通道,必须通过正规的培训机构去报考,所以选择一家合适的,靠谱的培训机构也是很重要的,要弄清楚选择机构的办学经验和通过率以及费用,可以多咨询几家,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不建议大家为了价格低而选择一个没有办学经验的机构,毕竟我们的目的是考过,拿到证书。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管理的知识,可以在网上搜索关注惠学无忧教育,有更多关于健康管理师的资讯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