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惠学无忧|揭秘健康管理师,没你想得那么简单
云起时 2019-11-10

人人都说健康管理师好,工作轻松,薪资待遇高,还有国家补贴。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健康管理师的前景与现实,通过客观评价,帮助有需要的人,避免踩雷。

如果你在医院工作可能体会更深:“小李,你二叔高血压的药带点回来。”,“小张,你医院还有床位吗?我同学的叔叔得了某某病,能麻烦走一下关系吗?”。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父母跟你说话开始更看重身体健康了“没事别乱花钱,多存点钱,家里人出点什么问题都有保障”。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和“灾难”哪个先来临,所以,保持身体健康很重要。

如今,慢性病已经朝着年轻化发展,可以说成为了社会常态。所以未来肯定会像马云谈健康产业的情况那样,慢性疾病肯定是未来的社会问题。现在开始做一个健康管理师,是一种自保的选择,也是一种未来投资。健康管理师可以说是一个有竞争潜力的行业与职业。

现在随便登录企查查、天眼查、启信宝等,随便搜健康类的公司,这个全国健康管理公司数目也非常庞大。以企查查为例,输入“健康”两字,带有“健康”字眼的公司就有1971239家,实际上还有一些做产品、保健的公司,比这个数目更多。就以上面的数据为例,每个公司招两名“健康管理师”员工,那市场的人才需求也能达到390多万的人数。

惠学无忧教育

报考健康管理师的,有医学基础的人和没有医学基础的人各占一部分。没有医学基础的人除了考证做自由职业,其实还能兼职(健康讲师),以每小时来算,普通级别200-500元,中级800元-1500元,高级的更多,专家级就是几万以上。如果你考了证书,想立刻挣钱,做一做健康讲师也是不出错的选择。工作轻松、收入高也是建立在专业水平与个人有经验的前提下的,当然可以通过慢慢学习沉淀,逐渐发展自己的高水平职业。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考一个健康管理师证书还是很有价值的,怎么算都不会亏,况且才花几千元就可以考到了,并且国家还有对应的补贴。选择靠谱的机构很重要,否则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健康管理师的解密,如有疑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更多健康管理师资讯,敬请关注:惠学无忧教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