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人游
Elian 2017-03-31

不知道什么标题,只是想借个封面记录一下狗生。许多闲言碎语大概都发在微博或者微信,ヲタ部分还是分开好了。三月底匆匆过来打个酱油,看了一些早桜,散步和喝茶,是很好的休假了。

21号好好地睡了一觉,22号开始活动。天公作美,基本整个旅途都是不错的天气。第一天的计划安排地松散,就直接坐电车跑去台场。电车上脑子里一直在回想数码宝贝经典画面(。

定番,这次还是本物。虽然这张角度不太好,但我逛街出来后已经是傍晚了,于是晴空下的摩天轮的只有这个。


晚霞真的很美,而且晚霞行千里(。)自己一定是自带滤镜觉得palette town配色很妙,去坐的人更是。不过一个人觉得很奇怪了就罢休。

台场这种氛围像我一个人来逛大概是比较奇怪的,毕竟印象里就是shopping、游乐园,或者一年两次的Comiket。乱七八糟买小东西,sanrio shop真是让人晕晕乎乎,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无限循环十分词穷。又刚好在国内就看到优衣库和olympia出合作款,本身是喜欢的设计师,图案又是梦王国,日本早先已经上市,于是也随手把书本包买了回来。

对食物的兴趣趋于平淡,但下午茶还是很有乐趣,于是提前查了一些限定cafe menu,反正霓虹随处可见。kitty cafe就在台场,之前松和sanrio的合作,还有布丁狗餐厅都在原宿,人流量大,自己也有点担心排队,不知是不是平日的优势以及台场确实人不多?几乎是包场状态(笑)这次春季新菜单是我喜欢的主题,英伦格子,凯蒂新出的小垃圾也是航空邮便主题,十分可爱,草莓和浆果也中和了枫糖的甜腻。

Q-pot cafe是24号去的,表参道出站几步就到,因为刚遇上开门,也是没有排队。非常喜欢它家的设计了,虽然对新出的服装线持保留态度,但是饰品真可爱呀> < 马卡龙过甜,抹茶栗子蒙布朗和盐渍樱花茶的搭配非常讨喜,摆盘也很精致温柔。可惜是一个人所以没有吃三层塔,以后有机会十分想和朋友来喝下午茶。


23号帮琪琪拿东西( * ´艸`) 早上又刷到グッズ图,于是经历了先去横アリ买周边→原宿逛街,随便吃点三明治和红茶→地下交易→两个人去生写店买纸的看似复杂行程,但其实电车真的很方便嘛,我已经爱上交通线了。

JM从去年冬天开始基本就没什么喜欢的新品,春天一开始也是咸菜系列,纯色风衣那些倒是不错的单品,但就是没有特别戳的主题。也是蛮巧了在过来的前几天发售的beau chocolat一见钟情,这才是我认识的JM呀w 本来看布料图在粉色和生成色之间纠结许久,实物还是后者更加王道耐看( * ´艸`) 以及再次夸赞JM的服务。拿回家挂着的时候(因为我衣柜是按色系)发现和lulu这件有些微妙相像哈哈,忘了后面这件名字,偷懒就叫安迪沃霍尔罐头来着。不过去逛lulu没有买到想要的包,切掉的颜色就这么没缘分地再见了。lulu这次店员姐姐的造型和京都店画风好像啊哈哈,总之也非常适合它家风格了。

下午就代官山散步?觉得自己挑的时间不错,或者可能就不是景点吧,基本所有散步路线都很安静美丽。从中目黑的秃樱花开始,走到蔦屋書店。代官山这家TSUTAYA其实是第一次来,带着目的性找书来的,也很顺利一发就进对了馆,环境真是适合在这里咸鱼一天。

后来也去了神保町古书街,没有做详尽的攻略就是闲晃,最先买的一本就是陈年爱豆杂哈哈哈。基本兴趣点和在TSUTAYA一样,原版画集、摄影书,要探索需要太久了,宝贵的东西也太多,比如考据十分详细的英文版维也纳分离派(设定书?不知道怎么叫这个),大砖头精装本,还有很丰富的往年一些展览的场刊。有些书店的二楼三楼是画廊,会发现一些有趣的在售作品。

某天回家的晚上。可能因为最近又是东京女子图鉴又是东京白日梦女,东京塔这个象征又熠熠生辉起来。

虽然稍微想一下因为花期推迟还是有点可惜。一个人闲晃的乐趣就是可以随时停下来,也可以不用在意任何人(除了交通规则)就姿势奇怪地拍照。便利店里也都是应季小零食,随便买一些充满能量。


说起逛展,倒是见缝插针地去了一些。

多摩的毕业展蛮有趣,可能还有带着逛学校的部分,本来不是oc也就目的性不强,也没有文化祭热闹,迅速找到自己的course去参考学习倒是很实用主义。另外国立新、六本木的森美术馆和表参道ビル里的展览也去逛了一圈。

最后说一下房东?从心觉得这次各个方面都十分顺利了,无论是票、行程,或是airbnb联系到的房子,受到许多照顾。房间距离车站很近,设施齐全还准备了各种招待用品和零食。房东太太人非常好,聊天也十分愉快,从贵社到日常生活啦。

随便放一下被请客^ ^ 因为我生食苦手所以吃的烤肉放题,非常丰盛以及其实我对很多肉的部位根本分不清233 霓虹金讲究是很多啦。可惜因为生理 甜品和饮品都在克制。

一不小心其实废话还挺多的。行动力也还算强,plan里的东西都早早完成了,可能也是一个人的效率,就很余裕。虽然主要目的还是看小朋友,不过一直都不想被干扰到可以享受的生活平衡,还是很感谢来看你们获得的额外奖励啦。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