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整治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的要求,加强互联网管理,本网站现公开作出如下承诺:

一、本网站承诺自觉遵守且不得逾越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和信息真实性等“七条底线”。

二、本网站所开展的广告业务、合作业务、市场营销等符合国家及单位相关规定。

三、本网站审核、发布、撤稿等工作流程符合相关规范、规定和标准。在发布同时,加强相应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完善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公民合法权益,尊重社会公序良俗。

四、本网站全力配合“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以下六种行为:
与公关公司或个人勾结串通,实施网络敲诈、有偿删帖的行为;
发布或集纳负面信息,直接或者通过公关公司以删帖为条件,索取财物的行为;
以传播负面信息为要挟,向企业或个人以广告费、合作费、赞助费等为名,索取财物的行为;
以合作为名,将地方频道外包给公司或个人,收取承包费,为网络敲诈、有偿删帖提供平台的行为;
以网络维权、监督、揭黑为名,开设非法网站或社交网络账号,集纳负面信息,通过发帖、删帖索取财物的行为;
冒用各级党政机关或社会组织名义,以及以“中国”“国家”等为名头开设虚假新闻网站、行业网站和社交网络账号的行为。

五、本网站已在首页设置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入口,举报电话12377,举报网址www.12377.cn。并向社会公开LOFTER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3568090,邮箱jubao@service.netease.com。

六、本网站欢迎用户监督举报各类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行为,以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承诺人:LOFTER
2015年 5 月 20 日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