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人类过载的欲望,在潜意识空间内凝结出的具象化场所。
img
渊的产生者在潜意识中的自我形象即是——核。
img
在渊中诞生,形象来源于核扭曲的欲望。相当于是核的使魔。
img
将那些由过载的欲望凝结成的“因果”——见证、记录、重整。

看来你破译了钟衡留下的口令,很高兴你能来到重整局。

你可以自由访问档案室内的所有现存的「渊」档案。

每份档案都记录了一次「渊」事件,一次因为「欲望」扭曲而产生的「超自然事件」。

当然,也包括你刚刚经历的那些,嗯,那些奇怪的画面...

来记录并上传你「看到」的第一个渊吧,这是你摘掉菜鸟帽子的最快途径。

「征集主题」 人类的欲望千奇百怪,在你的想象中,人类会因为欲望失控而产生怎样的空间呢?

突破现实的桎梏,请将你光怪陆离的想法描述下来,投稿一则【关于欲望】的故事吧。

「关键词」 【原创短篇】【欲望】【奇幻】

「文字长度」 建议单篇在3w字以内,10w字以上投稿建议使用【合集】功能连载。

「投稿参考」 见页面尾部档案。

「投稿标准」 发布原创故事打上 #异闻重整计划 标签即可视为成功投稿

其他活动详情请见

「投稿渠道」下载/注册LOFTER APP即可投稿

「投稿方式1在当前页面点击下方【上传档案】即可投稿

「投稿方式2在LOFTER app点击下方【+】添加tag #异闻重整计划 即可投稿

共创档案数量达1000即可解锁:

/
已投稿篇档案
/
1000
3000
5000
已投稿XXXX篇档案
其他活动问题请见
世界观介绍

活动细则

1、参与作品体裁需要为故事或小说,外链、图片文字等非站内简体中文完整发文形式不视为有效参与。本次活动以原创内容创作为主,ACGN、影视、真人明星等衍生作品将不会计入奖项评选范围内;

2、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禁抄袭、搬运且承诺可签全版权约,入围作品需在奖项公布前与LOFTER完成签约,否则视为退赛。未签约未获奖作品,作者可自行处置。如因作品未授权而产生纠纷,LOFTER及网易集团其他主体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发布10万字以上连载长篇作品请先创建作品合集,通过合集将作品各个章节内容整合起来,参与短篇组作品请单章一次性发布;

4、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

5、瓜分奖励部分同一用户仅限获得1次瓜分资格(同一id,登录账号,终端设备号,收款信息或其它合理显示同一用户的情况下,均可视为同一用户)。最终经判定获得瓜分奖励资格的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通过站内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奖金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则视为自愿放弃;

6、参与活动作品内容需符合LOFTER社区管理规范要求,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社会公序良俗,否则LOFTER官方有权取消作者的参与资格;

7、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上述细则规定,及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取消获奖资格、追回所获奖项奖金、取消认证称号、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具体界定以LOFTER官方判断为准;

8、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私信活动官方账号@LOFTER次元执事,或通过手机端,点击【我的】页面—【帮助与反馈】进入帮助中心,点击【功能&活动问题反馈】-点击【官方活动问题反馈】,提交您的反馈;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活动Q&A

Q1 如何参与活动?

在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10月10日间,在LOFTER搜索“天字七六”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非LOFTER用户只需要完成简单的注册,即可报名参赛。

Q2 我该如何发布活动作品?

点击 LOFTER 客户端最下方正中间的【+】号,或在电脑端登录LOFTER主页,点击“文字”进行内容发布,也可通过活动页面中的“上传档案”按钮发布作品。

作品发布前,记得在文章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标签,输入大赛标签(#异闻重整计划#)。

Q3 我的作品必须是新作品吗?在LOFTER站内发布过,或者微信公众号、知乎等外部平台发表过,还可以参赛吗?

新旧作品均可参赛,但参赛者需要对参赛作品拥有独立且完整的著作权,从未将著作权项下的任何权利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也未曾与其他第三方平台机构签约。

Q4 我有多部作品,可以都参赛吗?

参赛者可以有多部作品参赛,活动不限制作者投稿次数。

Q5 对参赛作品的字数有什么要求吗?

不管是长篇连载作品,还是短篇作品,单章字数最少800字,否则不视为有效参与。

Q6 我的作品是长篇,需要在活动期间连载,该如何发布?

长篇需要进行连载的作品,可以创建合集,将你的作品整合起来。合集创建可以进入个人【主页】-选择【合集】版块,点击【创建合集】即可。合集以作品名命名,并添加#异闻重整计划 标签。合集创建后,发布文章时,点击加入合集即可。

Q7 已发布的作品可以持续更新修改吗?

在活动周期内,可以随时修改作品,最终以2022年10月10日23点59分59秒提交并通过审核的作品版本为最终参赛版,请注意截止时间哦。

Q8 如何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获奖?

获奖结果将通过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LOFTER次元执事 公布,并在本活动页面更新。您的作品获奖后,我们会通过站内私信,及您报名填写的联系方式联系您,请您注意保持通信畅通。

Q9 如果我的作品没有获奖,是否可以撤回我的作品?

未获奖及未签约作品可在2022年10月31日后(点击《参赛规则》了解)后自行使用。

img
img
//级别:
已提交档案  
08
//独立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