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及时行乐

sjsxl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0篇文章,4109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及时行乐

及时行乐

 

【博君一肖】包办婚姻01

🙏一样的及时行乐,不一样的狗血大剧

极致眷恋暗藏玄机,温柔攻势是罪与罚

私设可婚,介意误入



三月入春,寒意才稍稍过去,昨夜下的一场大雨,又把本要转暖的迹象压了回去。清晨时分空气里还沾着薄雾,空气里显得湿漉漉。穿的单薄的少年行进在青石板铺成的路上,似乎是因为凉意,也可能是因为有些紧张的情绪,他身上透露出微小的战栗。他默默低着头,任由身前的管家牵引着走,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在这处宅子的大理石台阶下停住了脚步。



管家欠了欠身子,躬身示意道



“少爷,请吧。”



紧闭着门窗,天鹅绒质的窗帘也被拉的严丝合缝的书房里,水晶灯折射出唯一的光源,男人坐在深紫色的欧式沙发中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子监视屏里的男孩:他被管家带着进到了这间别墅,然后在富丽堂皇的正厅里有些不知所措地站着,男人看得出来他有些紧张,手指搅在一起,头也微微垂着,站的僵直的身子显得非常拘谨,即便是被管家请到沙发上坐着,接连喝了好几口下人端过来的温水让自己镇静,却也始终是怯生生的样子,甚至都不敢抬头。



男人在书房里踱步,手里还拿着男孩的资料,他看着资料首页里男孩的照片,自语道



“肖战?”



年轻的太太站在男人身边,盯着监控器里的男孩,皱了皱眉头,问道



“太稚嫩了,送去之后,也不知道王家那男人会不会喜欢。”



“稚嫩才好掌控把握,精明又有什么好处。”



男人听到这话才从资料里抬头,认认真真地回了这样一句话给夫人。



说实话,他看到肖战的第一面,很满意。



带点惊恐,面对危险时又战栗的小兽有谁能忍住不心动呢,更何况那张脸又生的那么好看,好看到多看一眼犯罪的欲念就能从心里滋生发芽。



女人斜眼瞅了一眼资料上的详细信息,叹谓的语气显而易见



“若不是没有办法……”



“不,他是上选。”



男人把太太的话中途打断,笃定地看向监视器,画面里的男孩兴许是稍微适应了一点环境,用亮又润的大眼打量着自己四周的一切,精致的小脸微微上抬,被监视器里的人更是看的一清二楚。这么精致漂亮的脸,即便是再找两三年怕是也难再找到,更何况,男孩的各项条件都是像是标配一般地契合。



最重要的是,这个男孩,是男人不为人知的私生子,寄养在外多年,如今终于派上用场也算得他半个报恩,他怎么能拒绝呢?



既有软肋,又知根知底,容易把握,不是极好的人选吗?



男孩在这期间一直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等待着被传唤,丝毫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监视之中。男孩等的时间越长,忐忑的心就更加的不安,他不知道前方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但是命运的轮盘已经不知不觉地发生的逆转。



他无比悲哀地觉得,属于他的人生可能永远止步在了今天,他被命运裹挟,被自己未曾谋面过几次的生父要挟,需要忘记从前,换另一重身份,以自己的弟弟,肖氏正牌继承人肖煊的身份,在某个男人的生日当天,被作为家族的礼物一般地献祭上去,他要装做心甘情愿,但是却从来没有一个人问过他



“肖战,你愿不愿意。”



即便是亲生儿子,可能对于这个父亲而已,自己是污点一般的存在,他唯一的价值就是被利用,被挑选,除此之外,肖战不知道,在他眼里,自己还有什么。



说来可笑,他活了二十四年,却从未有过有一刻踏入这扇大门,母亲去世之前,心心念念的就是想要他的身份被得到承认,堂堂正正的迈入肖家的大门,可是造化弄人,母亲在他幼时去世,始终未能如愿。这么多年他一直被寄养在外婆膝下,而如今,肖允中美其名曰把外婆送到了疗养院给她给他提供更好的环境,可实际上的深意,不言而喻,他是利用外婆来威胁肖战。



沙发上坐着的男孩痛苦地闭上双眼,有人说,“落地哭三生,好坏命生成”他这半生不幸,想来自己后半生大概也终会做了父亲争权夺位成功之路上的牺牲品。



自己是,王家那个继承人也是。




………………………………………………

感谢@死亡空间 打赏,❤️❤️❤️




及时行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及时行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