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 的喜欢 5824070627.lofter.com
清晏

【生右】疗愈

  ☆第一人称预警,dom×09里

  

  我最早接触到的是陈楚生经纪人,那段时间大家都在吃瓜,我跟着囫囵吞枣。

  经纪人性格没我想的那么强势,聊天大部分时候都很和婉,她不太懂我们这个爱好,只听说能让人卸下抗拒,学会信赖,他的工作团队就听了话,自己找了好多资料,大概得到了些依据,又辗转接触到我。

  我最初不知道她是经纪人,她话又说的格外含糊,只当是哪个刚进圈不懂事的sub,碰巧得了我的联系方式,假着虎威来套话,偏偏客气谨慎到像求人一样。

  连如何冒充圈外甲方都不知道该怎么做的sub,求知若渴,恨不得我给一份圈内万能宝典。我忍不住想逗她,这才没拉黑人,断断续续聊了很...

  ☆第一人称预警,dom×09里

  

  我最早接触到的是陈楚生经纪人,那段时间大家都在吃瓜,我跟着囫囵吞枣。

  经纪人性格没我想的那么强势,聊天大部分时候都很和婉,她不太懂我们这个爱好,只听说能让人卸下抗拒,学会信赖,他的工作团队就听了话,自己找了好多资料,大概得到了些依据,又辗转接触到我。

  我最初不知道她是经纪人,她话又说的格外含糊,只当是哪个刚进圈不懂事的sub,碰巧得了我的联系方式,假着虎威来套话,偏偏客气谨慎到像求人一样。

  连如何冒充圈外甲方都不知道该怎么做的sub,求知若渴,恨不得我给一份圈内万能宝典。我忍不住想逗她,这才没拉黑人,断断续续聊了很久。

  后来建立了信任才知道我的客户不是她,是她名义上的老板,最近大众饭后谈资的主角。

  经纪人反复强调,不要逼他,不要与性相关,不要折辱他,他有女朋友,只是帮他排解压力……说到最后近乎哀求。我觉得好笑,我未来的客户二十多岁,怎么在她嘴里跟孩子似的。

  给的价格很是丰厚,于是这乙方也当的任劳任怨。我找经纪人要了很多资料,开始从头了解这个人,判断在几乎只能施与痛苦的苛责条件中我能给予他什么。

  谁家ds只能玩这些啊,入圈这么多年就没见过尺度这么小的。他的经纪人不希望我担任救赎者这个角色,约好了一有成效,再也不见。

  

  加了联系方式后没急着见面,只给他传了几个文件,偶尔聊聊天。陈楚生对我不算热情,常常消息发过去后隔了几天才回复。

  第一次和陈楚生打电话时他听上去蛮紧张,嗓音都是干涩的。谈到经纪人和工作团队倒是放松许多,说他们最近好辛苦,一边处理工作,一边照顾他的状态,啥办法都想试试。然后说已经看过心理医生,其实没问题,就是有些压力,又过于封闭自我,才让身边的人觉得状态不好,千方百计想找个缓和的办法。

  我果然起了心理医生的作用,暴力牧师吗?

  说到我他更加不好意思:“最近一收到你消息他们就说要揍我的人来了,让我好好学,吵吵嚷嚷的。”

  听我不答话又急忙解释,“他们知道你不是干这个的,都有了解过ds,就是逗逗我,让我别想旁的事。”

  “工作人员都能知道我在发消息,你不回我?”说不上来生不生气,“不过我主要工作是揍你,这点没错。”

  对面半天没声,我猜他以前是把我当成另类的心理医生应付着,好糊弄工作人员。

  

  后面陈楚生就不再回复我了,官司又有了新进展,他的经纪人忙前忙后,也就没空管艺人和我谈的怎么样。隔了两个月经纪人终于又联系我,问我说不打行不行,就好好讲道理,说是看我给的案例里面有不需要动手的情况。

  不知道陈楚生是怎么磨的经纪人,本来都和她谈好了既然啥也干不了,那就只能动手。经纪人还信誓旦旦表示七尺男儿,挨几顿揍怎么了,就当给他们不眠不休忙活赔罪了。

  这会却恨不得我坐下来给她家艺人念经,不过只念经就能拿到报酬也不是不行,可惜我的角色是dom不是社畜。

  我的回复是建议另请高明,不知是不是圈内没比我高明且没道德到愿意赚这份钱的人。隔了一周,经纪人表示陈楚生同意了。

  

  我接这活的第五个月才见到陈楚生,人很瘦,穿着T恤长裤,脸上还带着妆,看起来很年轻,说话也比电话里更黏糊些,说普通话咬不准每个字的音,会下意识把不确定的几个字音滑过去。

  说是第一面不动手才把他约了出来。我很少在他面前用命令的语气,大部分时候商量着来。陈楚生似乎很厌烦祈使句,态度很是回避。

  其实他最近有在认真了解ds,对我可能会做的事也详细问了。只是我要他猝不及防时的反应,只询问了他确定接受不了的东西。得到的答案比他经纪人给我的还少,他应当接受度很高,或者是,不知道该怎么当面拒绝别人。

  他叫不出口“主人”这个词,反倒是乐意接受master这个称呼,可能把这当我英文名来用,负咎会少许多。他话不多,没话说了他就给我唱歌,嗓音很好听,比磁带里更柔一些。

  我们聊音乐更多一些,其实我对音乐一窍不通,也就能听出个喜不喜欢。我平日在sub面前很少谈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不是完人但到底人家视我为君父,总得多担点事好给他们支撑的力量。陈楚生既然不需要我支撑,只把我当做一个经纪人请来宽慰他的人,也就没必要在天上飘着,让他做了我免费的老师。

  他谈到音乐很兴奋,就连我说下次就带东西来试试也没让他冷静下来,依旧给我介绍他喜欢的专辑。回去的时候他才发消息问要做什么准备,我回了句“洗干净等着”,他就不再说话了。

  他也蛮好逗,比很多我用了些手段的sub还容易害羞,估计跪在镜子面前就足够让他面红耳赤了,不需要我再说什么让他羞耻的话。

  可惜他的经纪人在“下跪”这栏打了一个大大的❌。

  

  下次见到陈楚生时他从头到脚没半点见光的地方,经纪人送他上来时我几乎忍不住笑,勉强端住了职业表情。渔夫帽、眼镜、口罩、围巾,甚至连衣物都大了好几码,手里还提着一袋子备用的更大码。

  我忍不住反思了下,自己在圈内名声还算不错,还没有过把人打残的经历,用得着这么戒备嘛。

  经纪人和我打招呼,说陈楚生最近一个礼拜都没有工作安排,但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公开活动,要保证那个时候他能出门见人。

  陈楚生在旁边一脸赞同,大概是把我的爱好和打架相比了。打架动辄伤筋动骨,我却是让人身上斑驳到不像样子依旧四五天就能活蹦乱跳,专业人士嘛,最擅长制造绵密的痛苦了。

  真要按一个礼拜下不来床的程度算,那可就是亲经纪人了,我得怀疑陈楚生上辈子干了啥对不起她的事。

  

  没直接动手,我们洗了澡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怕他看到熟人困扰,直接放的是《猫和老鼠》。让他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坐着,头枕着我腿,看起来会像某种听话的宠物,揉一把头发就舒服得眯上眼睛。

  陈楚生胳膊没地方放,在胸前抱了会还是没忍住爬我大腿上,见我继续呼噜毛就光明正大枕着自己胳膊半趴着。我手从脑后移到脖子上他也只仰着头四下摇晃试图甩开,加了点劲后他就只顾着疼了,假装还在看电视,脖子却僵成了一块铁板。

  我只当不知道,手在他腰背上抓揉抚摸,痒的程度会大于疼的程度。脑袋还在腿上躺着不动,身子却只顾着躲我的手。都跟条虫一样扭来扭去了,还一副两个正人君子一起看动漫的端肃表情,受不住了就仰头看我,眼睛亮晶晶的,把背藏在底下,问我这段怎么会这么好笑?

  背是藏不住的,反而暴露了前胸,用掌心拍一下就蜷着腰腹,看向我的表情是那种很忠诚的小狗。收了放在他腰上的手,搭在他脸颊上,手指像弹琴一样敲击。他就逐渐没了动静,眼睛也闭了起来,他大概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拉他起来跪坐着看我时,他很缓慢的眨眼。我手一直在他脸上,他只好仰头看着我,咽着唾沫。可能认识的时间足够长,他周边的人总拿“挨揍”威胁着,他对我即将到来的巴掌只剩下畏惧,羞辱的成分几近于零。

  手落下来时用了巧劲,四根手指显色度很高,很快就浮出了指印。不知道惩罚和他想象的是不是一样,我左手按着陈楚生的下颌让他没办法挣扎,于是眼睛就湿漉漉看着我。

  一个巴掌就流眼泪了,但是不哭,眨着眼睛等我接下来的,胳膊在我腿上撑着借力,透着裤子能感觉到他掌心也是一片潮湿。

  还是左脸,又落了四个巴掌,位置很巧,都在一块重叠着,四根指印矮胖了不少,甚至互相氤氲重叠,即将蔓延成一片。我取了镜子给他看脸上的模样,一边还是很白皙,另一边颧骨和苹果肌高耸了许多,多半连眼睛都是辣的。很丑,我喜欢对称。

  我问他看到镜中自己是什么感受,他说“像是在糟蹋一个自己很熟悉的娃娃,有种终于可以撕碎它的快感。”陈楚生盯着我的眼睛,“而且我不用为撕破它感到愧疚,这不是我造成的。”

  平日和陈楚生聊天,就隐约觉得他有想毁掉自己重头再来的感觉,但生活终归不止他一人,守序一面表露的更多。我第一次见他像审视客体一样审视自己。

  他会喜欢破坏并重建自己这个过程的。

  

  接下来的事情很轻松,他继续窝我腿上看动漫,神态也比刚来时放松了许多,看到有趣的地方就抓着我让我陪他一起笑。

  在见到陈楚生之前,我询问了自己很久,一个被当做心理医生的dom能做些什么。除了揍人其他玩法都不被允许,不能让他把我作为救星及解药。而他目前的境况,没有亲身经历的人都无法感同身受,更何况劝服。

  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依赖语言,一个可以什么都不想,有人陪伴,自己只需要忍痛的房间也许就足够了。

  周围人无声的爱也是沉默的压力。

  

  我给他的脸做冷敷,其实动作没多轻柔,他斯哈斯哈喊痛试图逃离我的膝盖,抓一把脖子就又躺了回来。把他身体往上提一点刚好就卡好了位置,顺手就能热身。取完工具回来让他重新躺下时他换了姿势,抓了个抱枕侧躺着要看电视。我倒是像个给他按摩的。

  陈楚生可能有些怕疼,但挨揍这事,他接受度挺高的,没出道时估计也没少见过甚至经历过。

  我没准备什么专业的物件,估摸着他也不想让氛围那么正式,家里常见的东西拿了几样,其中几个小时候家里到处撒欢跑的男孩肯定亲密接触过。

  太瘦了,腰窝简直能盛一盅酒,腿上压根没几两肉,不过我最钟爱的地方生得好,肉全跑那里去了,很翘很有弹性。

  热身用的是巴掌,他就在我腿上细细长长缩成一条,能感觉到身体绷得厉害,让放松也不听,非得我提着一小撮肉拧上半圈才听话。脸上指痕都连成了一片,还非得顶着我来,但连抗议都算不上,稍微向我表露态度而已。

  我总容易把sub当小猫小狗一样看着,就会平白多出许多耐性。

  

  木条是从陈楚生手上拿过来的,他有时格外想要控制权,我这外人都替他累。我给他热身的时候他抓着我扔在沙发上的工具,一件件自己在手上试力道。热身才不到一半,身上还没热起来染上颜色,我怕他不小心伤了自己,夺了木条把他手压在背上。

  他手比我大许多,手指很细长,我忍不住想象他自己罚巴掌的痕迹,应该比我动手更漂亮,但此时在我手下极乖巧地抻开,木条点上去能看到小坑。

  换了左手去压他的手指,掌心摊得更平了些。手心没多少肉,我怕他疼了躲了让我打错位置,压的很紧。他指尖尽力往上挠,但指甲碰不到我手心,也就没什么威胁。木条有棱有角,分量不轻,只两三下就期期艾艾叫疼,比在脸上撂巴掌时反应大多了。

  其实也就是几道红痕,圈外人对疼痛想的敏感,这点疼痛身体其实是不会给多少反应的,自己却像是从油锅里滚了一圈出来,火辣辣的刺痛。

  

  

  四千字啦,才刚刚开始,一章写不完了就分开了。

李木子

这里是木子呀~

  宝贝们宝贝们,今天请个假😭😭😭,对不起大家🥺🥺🥺今天在加班,本以为只有早上,没想到下午也在,所以没有时间更新啦,对不起大家😭😭😭😭😭😭,这周真的太忙啦,大家等我明天吧😘😘😘😘😘,然后以后不是周末我也更,只是不会像周末那么多,爱你们哦🥰🥰🥰🥰🥰🥰🥰🥰🥰🥰

  宝贝们宝贝们,今天请个假😭😭😭,对不起大家🥺🥺🥺今天在加班,本以为只有早上,没想到下午也在,所以没有时间更新啦,对不起大家😭😭😭😭😭😭,这周真的太忙啦,大家等我明天吧😘😘😘😘😘,然后以后不是周末我也更,只是不会像周末那么多,爱你们哦🥰🥰🥰🥰🥰🥰🥰🥰🥰🥰

念卿遥.

一些分享小圈视频的大大

s p视频,不懂勿入!!(基本都是免费的)

打扰抱歉!!(都是一些优质视频

  @你好清新 分享的都是有介绍的

  

  @在下猪哄哄 有详细介绍的

  

  @符安晨☁️ 有详细介绍的

  

  @酒儿✔ 有介绍

  

  @Lumos 无介绍

  

  @苏泆 有很多花花的合集,无介绍(日更的,需求大的话来看她,很勤奋的)

  

  @李木子 有介绍

  

  @记得花香 有介绍

  

  @乔衡 也是有介绍的

  

  @寅夕 有介绍...

s p视频,不懂勿入!!(基本都是免费的)

打扰抱歉!!(都是一些优质视频

  @你好清新 分享的都是有介绍的

  

  @在下猪哄哄 有详细介绍的

  

  @符安晨☁️ 有详细介绍的

  

  @酒儿✔ 有介绍

  

  @8276816 无介绍

  

  @苏泆 有很多花花的合集,无介绍(日更的,需求大的话来看她,很勤奋的)

  

  @李木子 有介绍

  

  @记得花香 有介绍

  

  @乔衡 也是有介绍的

  

  @寅夕 有介绍

拖拉机不拖垃圾

敲敲,这儿还有人吗?

换了个城市生活,换了份工作谋生,用一年时间挤了点立足之地,总算喘了口气继续这个未完结的故事。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看,总之《时光尽头》本周日开始恢复更新,希望我的拙笔还不会让你们失望,希望后面的故事我能写的精彩。

感恩感谢等待。


换了个城市生活,换了份工作谋生,用一年时间挤了点立足之地,总算喘了口气继续这个未完结的故事。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看,总之《时光尽头》本周日开始恢复更新,希望我的拙笔还不会让你们失望,希望后面的故事我能写的精彩。

感恩感谢等待。


灯火向秋阑.

一些偏小众精品的bl推文✨(2)

⚠️老规矩涉及一部分剧透

中途一段时间没看文比较忙

❗️以上都是个人见解,比较喜欢的,最好不要ky

还是那句话bl小说还有很多好看的我还没来得及看

❗️文笔渣解说,可能还有部分小小吐槽


💃💃💃💃💃💃💃💃💃💃💃💃💃💃


1.《今夜我在德令哈》林子律

⭐️⭐️⭐️⭐️⭐️

公路文     双向救赎       暗恋

爱好摄影的青年企业家攻vs离家出走富家小少爷受


这篇文的话感觉非常文艺,喜欢暧昧期多一点...


⚠️老规矩涉及一部分剧透

中途一段时间没看文比较忙

❗️以上都是个人见解,比较喜欢的,最好不要ky

还是那句话bl小说还有很多好看的我还没来得及看

❗️文笔渣解说,可能还有部分小小吐槽




💃💃💃💃💃💃💃💃💃💃💃💃💃💃




1.《今夜我在德令哈》林子律

⭐️⭐️⭐️⭐️⭐️

公路文     双向救赎       暗恋

爱好摄影的青年企业家攻vs离家出走富家小少爷受


这篇文的话感觉非常文艺,喜欢暧昧期多一点的姐妹可以冲


前期主要是带着被渣男伤害的心跟着攻后面看大西北的美好风光疗伤,并且在过程中爱上攻小心翼翼暗恋


后面是在都市生活的细碎和攻不太为人知的过往

两个人相互喜欢,相互疗伤


从朋友走向爱人


(要说雷点的话可能是暧昧期偏长?不过我觉得还可以挺甜he)




2.《逐云墓场》今天全没月光

⭐️⭐️⭐️⭐️⭐️⭐️


连自己都不爱攻vs除了攻都不爱受


公路文    情投意合    HE    救赎


我太喜欢这个文了!超级好看!攻真的好绝!作者文笔好好!



攻是藏族的不过不妨碍人家有点小钱,对于受来说攻是神圣又捂不热的冰山


攻是那种什么也不能让他有兴趣,他无所谓一切,什么也束缚不了他,他是自由的又是冷静清醒的,而且他真的很爱受!!尽管他不能做到爱情是他是全部,但是他可以做到全部的爱情都是受!而且酷哥攻我真的好爱



受是学物理的也是个小天才,童年特别的惨,他真的是小天使!!!明明自己过的不好,但是他却很认真很善良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并且深深爱着攻两个人都明白对方都需要什么



这个作者真的很会写,他们在暧昧期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包括攻敛在心里的情深,还有受知道自己没法离开攻,在能看见贡嘎山的地方想着“他真的真的很想再看到他的雪山”



里面还有很多戳心窝的小细节,真的写的很绝!!

一定要看!




3.《送神》年终

⭐️⭐️⭐️⭐️⭐️

强强        古风灵异        天作之合


疯狂求生攻vs拼命寻si受


年终太太的文也是超级宝藏!


两个人都是扮猪吃老虎,都在等对方掉马


攻挺活泼的还经常和披着马甲的便宜徒弟受撒娇


受比较沉闷,属于那种人狠话不多战斗力爆表那种


全文篇幅比较长,主打剧情,感情线可能会偏慢热一点,但是剧情之类一点也不拖沓真的很好看

感情线不算虐,攻受互宠,逻辑也很清楚,剧情控强推!!




4.《三嫁咸鱼》比卡比

⭐️⭐️⭐️⭐️⭐️

穿书   强强     天作之合

咸鱼攻vs清冷美人受


故事挺有意思的一个文,攻穿越三次,第一次是小候爷,第二次是大将军,第三次是皇帝


受也喜欢上了攻,为了他嫁了三次,文中的受对爱的人可以很包容,对恨的人心狠手辣


印象比较深的是攻给受的改嫁暗号“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就还蛮有意思的;第一次小侯爷攻去世那还好,大将军那里看的真的有点小虐,不过总体还是很甜


实话说比起古代的故事线,我更喜欢作者写的后面受穿到现代的故事,比较带感,天上掉个美人老婆的感觉真的想想都爽



5.《哎!我刀呢》橙子雨

⭐️⭐️⭐️⭐️⭐️

超爷们小太阳受vs少女总裁攻


这本也是超级好看!



扶持了多年的渣攻好不容易功成名就后,出轨白月光。然鹅白月光他男朋友—我们的金主攻!和受两人强强联合,手撕小三,最后互生情愫,发现对方才是彼此命中注定,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




只留小三和渣攻后悔莫及(总之看的我超级舒爽,某种意义上可能算换攻?)



6.《有病》黑皮犬

⭐️⭐️⭐️⭐️⭐️

斯文败类攻vs丧心病狂受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前期氛围感超级棒,悬疑阴森刺激的感觉,还有诡异的一家人,那种全员疯批的感觉很喜欢



攻是受的心理医生,真的也是挺疯挺变态的(没有骂)前期又是跟踪又是掘墓的还挺刺激



受是黑店老板,精明的商人,以及和攻有一段很深的渊源(人家吃攻那一套)



剧情实话说后面就很平,且说的没能理解(可能是我的问题不剧透太多)



不过感情线挺有意思的,我很喜欢!特别是攻的小日记!那段真的满感人的




7.《我乘风雪》弃吴钩

⭐️⭐️⭐️⭐️⭐️

替身梗(伪)  HE    谋权

野生将军攻vs含蓄侯爷受


这本风评争议比较大,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超级烦,说说我的感受



文笔是能接受的,刚开始攻的出场和设定我真的都非常喜欢,看的时候没有简介,想着设定还蛮带感的,自己喜欢的人有个人设巨无敌强大的白月光想想就好刺激



即使自己狼子野心,也要去捂一捂受心里化不开的坚冰



当然受也很惨,一家人全部战死沙场,候府就剩他一个主力,他必须要肩负这么多使命,而且竹马白月光为他也死在沙场,他没办法和过去和解



他把攻当替身,明明两个人外貌不像却又有几分神韵相似,自己就更忘不掉竹马。后来因为到处都是白月光竹马的影子加上周围人和受态度的刺激下,攻有点心灰意冷了,本来准备要放手了,结果助攻下还是与受同生共死去了,然后慢慢受真正爱上了他



本来这样不是挺好的嘛!我就故意当做看不懂这么浅的伏笔的样子!让受被重新救赎走向新生不挺好嘛!结果还是攻就是那个当年假死的竹马,还是个失忆的竹马!我醋我自己!就挺狗血的哈哈哈不过也能接受


设定挺有意思的,就是攻失而复得的记忆那交代的不清楚,还有丢丢剧情bug,别的还是不错的


不过这个肉香啊!这不就冲完事了!






8.《招惹》木兮娘

⭐️⭐️⭐️⭐️⭐️

强制爱       生子        狗血          短篇

苗疆美人巫蛊师攻vs导演受


受前期见色起意惹了村子里最不该惹的人我们的巫蛊师攻,后来因为没办法遵守承诺,动了沾花拈草的念头,被攻锁在阁楼里强制酱酱酿酿,生下一子


攻偏执,能力又超强,长的又及其好看,受还是很喜欢他的


还给受下过情蛊,毕竟苗疆人离不开蛊嘛


小短文,睡前可一看,不虐的






9.《大撞阴阳路》木兮娘

⭐️⭐️⭐️⭐️⭐️

强强    灵异     天作之合   甜文

酆都大帝鬼界超级大佬攻vs小太阳天师受

鬼攻人受,两人是结的阴亲,本来纯阴体质招鬼易夭折,但是因为攻是大佬中的大佬,所有没鬼敢动受


单元格剧情,每个故事都挺不错的,感觉还好没有特别恐怖,而且攻受感情稳固一帆风顺,超级甜


受刚开始还以为攻只是个小官差,没想到还是酆都大帝本人,掉马真的蛮好玩的





10.《渡厄》杨朔

⭐️⭐️⭐️⭐️⭐️

疯批绿茶美人徒弟攻vs暴躁傲娇大佬师傅受

仙门        古代灵异         年下        HE

文笔可以的  剧情控闭眼入!

反转很多,前面主要是主打剧情,感情戏不是很多,不过很好看的剧情!悬疑气氛引人入胜,还有解谜和各种家族恩怨


每个人物都性格非常鲜明立体,不过还是来说说主角



受是武力超强的大佬,但是附加二哈属性,前期就是不管我的宝贝徒弟说什么就是什么,也不管旁人的疯狂暗示,后期就自带傲娇属性,具体不剧完


攻真的是小仙女,当然切开是黑的,他真的太惨了他身上的伤以及过往都非常不好,唯一的快乐回忆就是待在受身边的日子


当然攻的马甲比较多,大家可以自己去发现

总之值得一看




11.《荒野植被》麦香鸡呢

⭐️⭐️⭐️⭐️⭐️

真的有病缺爱攻vs摄影师受

追妻火葬场      狗血      都市


受前期舔狗,为了攻在一起和家里闹掰出柜照顾攻,但是被攻前期长期冷暴力,心里的火在一点一点冷却。压死骆驼的最好一棵草是知道了攻订婚的消息还有攻母亲的警告,就分手了



攻真的也不怪他,家庭的逼压,让他从来没体会过爱的滋味,也不懂如何去爱 。但为了受他也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专业过,只是他不懂如何表达。特别是后来逐渐明白开始追妻的时候知道蛮心疼的,但也理解受的做法,攻也是真的有心理疾病


还好后面打动了受在一起了



不虐,文笔还行




12.《暗河长明》冷山就木

⭐️⭐️⭐️⭐️⭐️

天之骄子霸道控制欲Alpha攻vs黑皮普通beta

强制 爱       小黑屋        囚禁       生子      狗血

⚠️虐身警告,雷都在上面不能接受跳过


就是受为了完成前妻的遗愿,去给身患绝症的弟弟治病而爬上了攻的chuang

但是受只想要钱不走心,就被天之骄子攻强制爱,攻也是那种缺爱不懂爱的,他和不同的O搞过,最后栽在受手上


就是古早狗血那味,没什么三观,然后追妻火葬场



比较雷的点可能就是强迫受生子吧,不过后面攻为了追妻把腺体也搞烂了


虽然挺心疼受的,不过攻也在一次一次摧毁重塑


HE       小包子找妈妈那段有点虐别的还好        文笔还行




13.《颊边痣》童子

⭐️⭐️⭐️⭐️⭐️

豪门残疾少爷攻vs男扮女装人妻小太阳受

民国       甜文        短篇


一个帮助残疾老攻站起来的励志故事(bushi)



从山上来的受和自尊心很强的攻结婚以后,用真诚温暖了攻,攻爱上受的故事

文很短,也有小许bug

不过童子太太文笔没话说的,很有乡土气息的那种

且有肉





14.《灵山君》黄眉猫

⭐️⭐️⭐️⭐️⭐️

小青雀受vs青龙攻

替嫁     甜宠       短文      生子

超级好看的睡前小甜饼


受本来是孔雀府里的仆人,替孔雀府少爷去嫁给传说中因为不小心救了凤凰而被封灵山君的老农


结果没想到是个超级英俊温柔体贴的男人


攻真的又苏又宠男友力爆棚

然后没想到不仅不是老农,还是青龙

超级短就十几章,不甜不要钱



15.《city  of   angles》静安路1号

⭐️⭐️⭐️⭐️⭐️⭐️

浪子酷哥攻vs直球受

都市     一见钟情       HE

这个太太文笔真的也超级棒!非常有电影质感!

故事背景发生在曼谷,仿佛置身于夏天的泰国一样



攻的人设非常复杂,他随心所欲又活在当下,他不相信永远不相信爱情,神秘不好接近,他好像是一个只能保持当下热血的人,没有什么是他牵挂的(他真的好好呜呜呜,很有故事的一个人)



受是很勇敢温暖永远朝气蓬勃又直球的一个人,他大胆且不谄媚的主动追求自己的爱



这个文真的超级绝,对攻受的塑造真的非常好,像场博弈也是梦境与现实的焦点



文笔真的太绝了一定要看




16.《苍白爱情》三秋泓

⭐️⭐️⭐️⭐️⭐️

天之骄子渣攻vs善良美人受

追妻火葬场    年下     伪骨科    强制 爱


老一套狗血了 刚开始攻见色起意强了他,受也有点斯德哥尔摩综合征那味了,后来就是强制爱,互相折磨了好多年

攻也是蛮疯批的,后面追妻

文笔很好的,很多肉



17.《如琢如磨》几杯

⭐️⭐️⭐️⭐️⭐️

破镜重圆        娱乐圈      HE

星二代攻vs半路出家演技派受

几杯太太文笔保证质量高

攻天之骄子肆意张扬,学生时代就喜欢上他同桌好学生受


受学生时代成绩超级好,特别是物理,受到李决的光环后放弃了学术派(呜呜呜我命运般的李决我好爱他),因为攻的原因去学了表演


后来两人的习惯以及攻朋友的挑拨,最终分手


然后追妻破镜重圆的故事


几杯真的很会写遗憾,在这个文里都能吃到洛希极限的刀,每次看到他俩还能重新在一起就想到,李决已经永远不能和小橙子在一起了,就真的很难过(我真的好喜欢李决啊)



18.《江火欲燃山》过年烤年糕

⭐️⭐️⭐️⭐️⭐️

霸道狠厉黑白权势大佬攻vs高岭之花美人警察受

刑侦      强强       互宠


受因为小时候和姐姐被坏人抓走,目睹了坏人在他面前分shi而应激障碍,去当了警察调查当年的事情


攻在带领家族从黑转白,非常宠受


两人相互救赎,相互治愈,寻找当年真相的故事


文笔还可以,可以一看





19.《惊落晚秋》夏六愚

⭐️⭐️⭐️⭐️⭐️⭐️

甜宠      天作之合     都市        一见钟情

落拓温柔的唱片店老板攻VS正义浪漫的缉毒警察受


非常好看!作者文笔太绝啦!我吹爆!

是两个成熟男人的爱情,字里行间都是暧昧的氛围和感情的你来我往


攻不仅是唱片店老板同时也是个律师,受是个很有正义感很肆意洒脱的人


就那种暗戳戳的小细节写的特别好,他们爱好相仿,志向相仿,包括小角色的塑造也是有血有肉





20.《禁区》空菊

⭐️⭐️⭐️⭐️⭐️

监狱文      强强       情投意合        HE

高智商金融从业者攻vs监狱图书管理员受

⚠️真监狱文    受有偷窥癖


人设刺激,看的过程很爽,性张力爆棚!空菊太太文质量可以的


攻又欲又野又神秘,因为被陷害入狱,来监狱是为了更好策划翻盘,是完完全全高智商份子。在监狱不到一个月就成了监狱里的大佬,后面就是在受和警察帮助下翻盘的故事


他超级会撩!!一肚子坏水!!



受来说,攻简直就是在他xp上跳舞的这样一个人,不过他本人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也是个狠角,

当然,除了在攻面前以外



顶级拉扯,成年人的爱情,非常爽




还有一些宝藏文



《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三千风雪

⭐️⭐️⭐️⭐️⭐️

校霸攻vs清冷学霸受

校园       穿越         ABO

这篇文的设定特别有意思

是以主角孩子的视角写的,穿越到父亲的高中时代

结果发现两人设定均和日后人设不符,为了自己以后的安全出生,努力撮合他俩的故事


很有意思的一篇文,亲情爱情并行,非常温暖搞笑

但是后面有一段关于主角孩子穿越回去的那一部分真的很虐



不过感情总体超级甜!放心看!很有意思的!





《忧郁先生想过平静生活》青色羽翼

⭐️⭐️⭐️⭐️⭐️

大佬攻vs大佬受

强强      异能       爽文        无限流

如上所见,这个文看的非常爽

攻表面是一个失业的公职人员,但他其实是个非常非常强可以说无敌的闯关者,内心很想和受过平淡的生活


受表面是小辅警,其实是守护者组长



两个人每天都在担心自己的掉马,感情线真的非常甜宠,还是两个人互宠那种,剧情也不拖沓,很值得一看





《洛希极限》几杯

⭐️⭐️⭐️⭐️⭐️⭐️

天才物理学家温柔克制攻VS冷静富家子弟受

科研      强强       短篇       BE

打下这几行字就已经开始想哭了

我的李决呜呜呜我的小橙子呜呜呜

攻 寒门天才 李决  我原耽好攻的top2,他真的太好了我也太心疼他了!聪明傲气年轻有为,温柔美好

他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注定没法和受在一起,所以相处的时候非常小心且勇敢


受应允承是个各方面都很好的少爷,他有很多很美好的爱,才让他变成现在的样子,但同时也是家庭等各方面原因他父亲不让和李决在一起,李决也懂应允承的顾虑,所以就非常和平的分手了



两个人都很爱对方,把对方放在比自己更重要的位置上,李决为了应允承放弃了他的事业,开了家水果店,只卖橙子和小番茄。他想应允承变成一个无忧无虑的小橙子,因为就算在一起了,这样下去也不可避免会让应允承有争吵和歧视,他并不想这样


他从应允承那里得到了哪样一份炙热的爱,打破了他对原生家庭和txl的束缚


只不过,他也不会再爱别人了(我真的哭死)


他俩分手的非常平静,没有争吵,没有执手相看泪眼,只是在往后的生活中除了对方也不会再爱其他人了。是的,他俩还相爱,都尽了彼此最大的权力也没办法在一起。(真的BE美学)



文笔非常温柔细腻,是这是非常美的好的作品,看看这个五十年一遇的夏天,还有李决的水果店



(看完听少女的祈祷真的ptsd了)





《附生》柳满坡

⭐️⭐️⭐️⭐️⭐️

占有欲强鬼畜暴躁精分攻X有责任心高冷禁欲直男受

灵异         悬疑         天之骄子       狗血

绝了姐妹们这个文!

受从楼上掉下来导致失去了记忆,以前的他总想麻雀变凤凰,自己是穷人同时也看不起其他人。他现在就洗清革面重新做人,甚至和以前心性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攻是受的邻居,是个暴躁小土匪。两个人从刚开始

的不对付到后面离不开彼此(这里保留悬念关于攻身份的问题)




受通过一系列的事情逐渐发现自己身份的端倪,原来他不是身体原主人的“受”,而是才华横溢的楼家少爷,最后的最后发现一切都是攻设的局!



攻上辈子就喜欢受了,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找他回来(凤尾花的细节伏笔我真的被狠狠戳到了)



剧情很绝!值得一看!



以下为简洁安利版


21.《失恋太长》八分饱

换攻     年上      伪师生     先doi后爱





22.《带枪出巡》欲晓

高H     生子     强强





23.《晚来天欲雪》妄鸦

重生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24.《弟弟》人体骨架

骨科      年下       现实向       HE

⚠️傻子受   攻本来有大好前途进过局子

不过文笔很好,压抑的氛围写的很绝





25.《柏林寒冬》秦三见

年上      双视角第一人称      骨科

文笔很好,很值得看





26.《路过人间》春日负暄

温馨      现代      破镜重圆





27.《鬻犬》viburnum

情感障碍霸气攻X狠辣阶下囚受

强强      强制       古早狗血





28.《尖白深渊》dnax

英伦风   强强     HE





29.《庸俗喜剧》大王叫我来飙车

没心没肺二世祖攻 x 没皮没脸mb受

金主文     年上       有H





30.《你最好是》一枚纽扣

钓系美人受x撩系直男攻

校园     小甜饼        情有独钟






以下更为简略版安利


31.《偷香》冉尔⚠️生子  旗袍受

32.《沉醉不醒》夕阳看鱼

33.《雅各.D先生的伦敦保卫战》道格拉斯

34.《一颗苹果》梦还

35.《茕茕》九月份买的饼干

36.《内娱第一花瓶》三三娘

37.《末端爱情》丧心病狂的瓜皮⚠️换攻 生子

38.《卢瓦索先生的漫长夏天》vallennox⚠️BE美学

39.《下击暴流》假恐龙⚠️高H(不过很爱)

40.《我有一个秘密》西西特








偏小众为主哈,还有很多好文没来得及看

随缘更新推文

解说比较小白哈,大家不要介意,都是个人直观感觉

不想再推大热文了斯密马赛




刷牙偷吃

给人品即画品——隔年版长评

 送给木单老师!!!@木单 


第一次看木单老师的这篇还在几年以前备考的那段日子,回想的时候发现,竟然过去了这么久。今年冬天,我又重新打开了人品即画品,二次感受,二次满足。


在看的间隙有找到当初木老师更新时我的评论,我说:盛老师是白月光。


稚嫩的形容词汇加上此时的联想,盛沂风在印象里大概总是穿着飘逸薄纱感的外套,长相温润不失刚毅,眉如春山,在画室里或立或踱步,总是让人感到清冷难近。罗列了这么多,我还是要回到整篇文章盛老师时刻触动我的两个字:“静宇”。


无缘由的因为盛老师对金静宇的称呼而激动,甚至能隔着文字窥探...


 送给木单老师!!!@木单 



第一次看木单老师的这篇还在几年以前备考的那段日子,回想的时候发现,竟然过去了这么久。今年冬天,我又重新打开了人品即画品,二次感受,二次满足。

 

在看的间隙有找到当初木老师更新时我的评论,我说:盛老师是白月光。

 

稚嫩的形容词汇加上此时的联想,盛沂风在印象里大概总是穿着飘逸薄纱感的外套,长相温润不失刚毅,眉如春山,在画室里或立或踱步,总是让人感到清冷难近。罗列了这么多,我还是要回到整篇文章盛老师时刻触动我的两个字:“静宇”。

 

无缘由的因为盛老师对金静宇的称呼而激动,甚至能隔着文字窥探到前者的神情,语气,眨眼的频率。这两个字包含了太多情感,同门之间的相惜,知己之间的理解,还有无奈,敬畏,甚至撒娇。盛沂风很多时候仿佛都带着防御心理,这看起来同他的生长环境抛不开干系,无论是在父亲面前,还是老师面前,他都被认为是合规矩的,应该合规矩的,时间一长他自己也逐渐接受这个定位。

 

可画家又怎么能一直循规蹈矩。

 

于是在金静宇,他的师兄,好伙伴面前,他短暂的卸下那层提前被归置好的模版,接受应该接受的,平和地接受;表达想表达的,直接地表达。虽然说金静宇急了就打,但盛老师也只是默默跪下,挨da,然后结束挨da,再次挑逗师兄。

 

盛金两人的感情像火,劲风下越吹越旺,平静时也有隐匿的可能,但火种永远都在,记得当时金静宇刻了闲章给盛沂风,究竟是记忆中的还是期待中的他,不言而喻。

 

虽然滕萧老是吃盛老师的醋,但明明不值得醋嘛,由此可见某位滕姓人士占有欲有点强!(为盛老师平反

 

再说下一段关系,盛沂风和我们的卢雩小朋友。盛老师在他面前完全是一副兄长,领路人的状态,时不时还会立立威严。而卢雩在其中抛出的信任像是一块平滑剔透的石头,垫过了两个孤独的个体间的长河。

 

「线条飘而不油,是少年人的意气风发;气息虚而不乱,是尚未经过沉淀的心性;结构放而不散,是未曾打磨的天赋;从头到尾笔性统一,是其本人都没察觉的定力。你说,我看中他什么了?」

 

卢雩不是单纯平平无奇的爱好者,光而不耀,只是他自己尚未意识到。

 

在相遇彼此前,是两个孤独的人,一位是潜心作画的画家,另一位的理想是成为潜心作画的画家。中国画,山水画,于笔触之间沟通,在尺之下教导。彼时卢雩把自己的未来百分之九十交到了盛沂风的手上。

 

「一年时间,从零基础到考美院吗。

要真成功了,也是一段佳话。」

 

 

也是一段佳话,但不仅仅是佳话。

 

 

「没挨过da吧小朋友」

 

「你比我想象中更听话」

 

「其实我希望你反$抗」

 

这是第一次的语言转变,从话语间能够感受到盛沂风从略高的教导位一步一步走下来,可能是在卢雩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某些特质,或是老师心疼学生,相信此时教导两个字对于盛沂风来说更复杂了些。

 

「你盛老师此举,是在为你铺路。」

 

金静宇也曾作为局外人点拨。

 

 「国画的世界好大,山遥路远,道途崎岖,如果要在心里存着一块归属地,上面必定将会是你的名字。」

 

有些事情只有在实践的过程中才能找到下一步行进的方向,也在其中找到了开始那模糊不清的意义,做老师是,做学生也是。

 

无论是盛沂风在书桌前给卢雩做示范时的认真,还是小朋友难$忍&求&饶时的恐惧与羞赧,都是这段亲密关系中值得记忆的,他眼中的卢雩,「清澈的目光就像是泉水,自带着无穷无尽的叮铃高歌。」


在某一瞬间盛沂风应该也想到了自己,对于传统的追求与作画的执拗,想到了自己当初同卢雩一样炽热的心。

 

这条路上因为利益或是权利而走出的人不在少数,并不是离开了行业,而是身在其位心思杂乱,传统艺术的水清,维持它需要的也太多。

 

不过能找到目标一致的同伴,师长,这就很幸福了。

 

 

 

很短的文评,送给木单老师以及过去的那段时光

 

拖了好久!再不写完我就要再去刷一遍啦!

 

 

 

 

 

 

 

 

 

 

 

猫与猫尾Vv
  老爸第一次吃零食,笑死了😂...

  老爸第一次吃零食,笑死了😂😂

  老爸第一次吃零食,笑死了😂😂

迷路の小熊

我承认我有上头的部分

可是马群耀骨相也太优秀了,怎么看都是我喜欢的样子【捂脸】!!


可以喜欢他么!可以,因为是我的菜

我承认我有上头的部分

可是马群耀骨相也太优秀了,怎么看都是我喜欢的样子【捂脸】!!


可以喜欢他么!可以,因为是我的菜

寒砧

《本座没醉》

《跟我走》  

《本座没醉》

《跟我走》  

寺庙敲木鱼.ʕ•̫͡•ʔ
  贺天叫醒服务——莫关山专属

  贺天叫醒服务——莫关山专属

  贺天叫醒服务——莫关山专属

小严
见一妈妈和爸爸的故事感觉会很甜...

见一妈妈和爸爸的故事感觉会很甜哎😁(还有见一你的表情咋这么搞笑啊😂)

见一妈妈和爸爸的故事感觉会很甜哎😁(还有见一你的表情咋这么搞笑啊😂)

南櫆kui

【贺红】文集整理

入坑也算比较早的元老级别了,收藏了很多经典文和自己喜欢的文。

另,我早在2017年淡圈,请之后看到此篇喜爱的贺红的小伙伴们不要再关注我,更多更好的新人和太太值得你们的鼓励支持

这篇整理的本意纯粹是整理自己喜欢的文方便食用,做了粮仓分享给大家。但是没有想过热度会这么高,我当时甚至连链接都不会用。我深知我的粉丝有很大一部分因此而来,但这并不因为我,我希望以后我可以真真正正配得上这样热度和喜爱。这篇文我不会删,大家随时可以进来寻找经典好文。以前关注我的小可爱不麻烦的话可以取关,我基本上不会再产出了。

共勉。

(2019/8/19)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

入坑也算比较早的元老级别了,收藏了很多经典文和自己喜欢的文。

另,我早在2017年淡圈,请之后看到此篇喜爱的贺红的小伙伴们不要再关注我,更多更好的新人和太太值得你们的鼓励支持

这篇整理的本意纯粹是整理自己喜欢的文方便食用,做了粮仓分享给大家。但是没有想过热度会这么高,我当时甚至连链接都不会用。我深知我的粉丝有很大一部分因此而来,但这并不因为我,我希望以后我可以真真正正配得上这样热度和喜爱。这篇文我不会删,大家随时可以进来寻找经典好文。以前关注我的小可爱不麻烦的话可以取关,我基本上不会再产出了。

共勉。

(2019/8/19)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

 

夜光引擎:

防空心脏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9cb7467(已完结)

He catches my summer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9e18eac(已完结)

坠海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bda84a8(似乎未完结)

肆意暗恋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cac2ada

故意打翻谁的蛋糕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d68e2c2

影子爱人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post/1cb8e654_d602451

 

将烨:

梦魇https://mojiangye.lofter.com/post/1dd261fe_a048085(已完结)

尘嚣https://mojiangye.lofter.com/post/1dd261fe_a3db842(好大一个坑……)

 

埃维利:

野猫驯养记https://otakuneet.lofter.com/post/275543_a0c8f68(似乎还在更新?)

 

亲爱的人i:

心之所向https://qtmlqdsc.lofter.com/post/1d7ad5ec_89b26d8(已完结)

 

刺鹄:

以欲之名https://agape-and-eros.lofter.com/post/1ddd8b5e_a2364a1(更新中)

 

茶茶茶茶茶:

一身傲骨https://mako1117.lofter.com/post/454319_91487dc(已完结)

特殊患者https://mako1117.lofter.com/post/454319_bb43eab

 

弃临:

救赎https://qilinblingbling.lofter.com/post/1d2b2e76_a42025a(未完结)

 

臣醉卧美人席:

八号当铺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a673ccb

得咎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cd97f24

七宗罪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c8d6c35

直到终结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c2d692d

痛觉迟钝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ba3dbb4

君心似我心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ce77500

Beginninghttps://wzwbreath.lofter.com/post/1dcd3ca3_c425477

 

莫子:

背影https://fengruodu.lofter.com/post/1cd841e9_a4b075f(未完结)

1894https://fengruodu.lofter.com/post/1cd841e9_a6534f0

 

木头心:

鬼畜同居人https://langsu.lofter.com/post/2d158e_a66d54c(未完结,似乎也是一个大坑……)

 

迦南:

犬猿之仲https://ventine.lofter.com/post/26aa3f_ad07176

 

暗生莲花:

暗红https://livean.lofter.com/post/1d049e2a_b0eb45f

 

周一壹:

天佑爱人https://zoeyredington.lofter.com/post/1d8a9939_b163407

 

丸子吃不到樱桃:

画地为牢https://1996281107.lofter.com/post/1dd00e18_a42f238(未完结)

 

Lyna:

光年https://lynadeer.lofter.com/post/1d75d45f_baab471

 

第9车厢:

Blushhttps://ca-fune.lofter.com/post/388835_a817e5b

 

たかおかずなり:

牢笼ABOhttps://takaokazunari77.lofter.com/post/1e55e9d4_c2a930e(未完结)

 

这个太太名字有些长……(以后再打,偷个懒,莫怪莫怪啊)

驯养https://captainspirk.lofter.com/post/1d58a890_c8a3b87(未完结)

 

40:

非恋爱体质https://jxzzdr.lofter.com/post/1e49875c_c17e58d

 

泊小雨:

蜃海困鲛https://andrewrain.lofter.com/post/1cf53995_ce79c87

饲狼https://andrewrain.lofter.com/post/1cf53995_d9ac623(已完结)

三十七号桌先生https://andrewrain.lofter.com/post/1cf53995_c3ce322

Mr.Christmashttps://andrewrain.lofter.com/post/1cf53995_d6b5f06

 

绣春刀:

罪有可赦https://mutouyulatiao.lofter.com/post/1d1e1778_d026bce(已完结)

凡人歌

 

恒璨先生:

傲慢与偏见https://wjn525mlsh.lofter.com/post/35286f_de9f9b9(未完结)

 

孟鲈

故地重游https://sky-mountain-sea.lofter.com/post/1dd6ce02_f3ee113

 

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

这不是我的本意https://alpha-ashun.lofter.com/post/1dcc17dc_f78d878

双面人https://alpha-ashun.lofter.com/post/1dcc17dc_9d570a8(未完结)

 

里贱贱

暗恋成瘾https://lijiansa.lofter.com/post/1d064e68_d47d87f

心中画卷刻尽了你模样https://lijiansa.lofter.com/post/1d064e68_dba0f96

 

九流渣派

我一点都不喜欢他https://hunthaunt.lofter.com/post/1cb96d97_fccc777

 

纵生 (私心将多推这位太太的文,我非常喜欢她的文字,无论同人与否,所有文字——

出手必是经典)

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56824f

书生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568254

戏调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56825b

蜉蝣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8a7f81

翘首以盼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f1de3a

人间喜剧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f6077b

梦绕天涯去意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c21b9a8

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4c5d90

死生契阔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b2c143e

红毛同学的暗恋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cafd60d

今夕何夕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c94d3c2

素时锦年https://chengzs.lofter.com/post/1dcaf49f_c457bbc

 

坂田小春卷

色气系列(系列文)https://zeng5820.lofter.com/post/1e71a1_c26c1a4

 

菜菜一颗糖

先婚后爱https://10470370.lofter.com/post/1de7d598_10abe9ed

短信https://10470370.lofter.com/post/1de7d598_ca557c2

眼镜https://10470370.lofter.com/post/1de7d598_c9573da

 

二十七笔悲欢戏

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a8e0c4a

COULOR OF MY BIOOD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fa2138b

欲擒故纵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bc75ea8

七日围城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c190d74

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bb35f7b

与君初相逢https://27bibeihuanxi411.lofter.com/post/1ddc6ac4_111bc6b9

 

特肉肉肉布拉德

都是套路https://terrorblade-zero.lofter.com/post/1d3f0f44_10447908

 

痞柒-Wincestlover

驯养https://captainspirk.lofter.com/post/1d58a890_cfcf3cb

 

MO -XC

硬小孩 https://mooxc.lofter.com/post/1d3865e4_11c972dc

 

【持续更新】

----------------------------------------------------------------------------------------------------

以下是我推荐的太太,因为文实在太多了,整理不完……索性直接发人好啦。很多都十分经典。

写手:

睡骨头的狼https://wolfielovebonnie.lofter.com/

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https://alpha-ashun.lofter.com/

菜菜一颗糖https://10470370.lofter.com/

纵生https://chengzs.lofter.com/

大和前辈https://daheqianbei.lofter.com/

臣醉卧美人席https://wzwbreath.lofter.com/

tic-不管不管毛毛是我的https://lunaticdogone.lofter.com/

坂田小春卷https://zeng5820.lofter.com/

泊小雨https://andrewrain.lofter.com/

桔晌https://haibarajinichi.lofter.com/

夜光引擎https://yeguangyinqin.lofter.com/

里贱贱https://lijiansa.lofter.com/

悟空头上的团子怪https://baiyuyingsha.lofter.com/

丸子吃不到樱桃https://1996281107.lofter.com/

 

以下贴吧:

有借有还

同居计划

这个红毛有点怪

覆水不收

他的爱人

不见

恶魔角1,恶魔角2

预演

布里斯托罪犯

(以上全是经典

(不会再次更新)

----------------------------------------------------------------------------------------------------

我回想起刚刚入坑的日子,那是,毛毛还没有名字,大家以为他姓乔,这也是为什么这里有许多文中的毛毛姓乔。

那时候串珠还不是蛇立,是贺天的头号情敌,大众暖男,也是毛毛同人文里最疼爱毛毛的人。

那时候许多大大都在,像是大和前辈,纵生,坂田小春卷,阿阿一朵小红花等等,给同好们写出精彩无比的贺红文。现在似乎消失了一部分呢,但也有的太太,像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一直都在。

我只是,怀念那样的日子。

物理君
都看完了再闭上眼,哈哈哈哈哈

都看完了再闭上眼,哈哈哈哈哈

都看完了再闭上眼,哈哈哈哈哈

时小秋

我要再管他的事,我就不姓俞

我要再管他的事,我就不姓俞

睡不着的梦

我以为我遇上完美男朋友,直到我看到他藏起来的黄金锁链……

斯文败类病娇男神x天然呆死宅社恐


本以为这辈子走了大运,遇上一个完美十分的男朋友,却不曾想他实际上是个变态。

误以为是杀人犯,提了分手便想跑,结果当然是被抓回迷晕锁了起来。

好在只是误会一场,男朋友他只不过是个病娇。

既然不要命,又这么宠我,不要白不要。

虽然行动处处被限制,但是不慌,有零食有电玩,让我在家里待到死都没问题。

病娇哥哥,来,尽情爱我,我不跑!

1

从我和秦越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便被他囚禁的死死的。

但是我对此非常满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能避免任何社交。

直到我怀孕了,医生说孕妇应该多出去走动走动,秦越听后终于允许我走出家门。

然而我却不干了!

“不!我......

斯文败类病娇男神x天然呆死宅社恐


本以为这辈子走了大运,遇上一个完美十分的男朋友,却不曾想他实际上是个变态。

误以为是杀人犯,提了分手便想跑,结果当然是被抓回迷晕锁了起来。

好在只是误会一场,男朋友他只不过是个病娇。

既然不要命,又这么宠我,不要白不要。

虽然行动处处被限制,但是不慌,有零食有电玩,让我在家里待到死都没问题。

病娇哥哥,来,尽情爱我,我不跑!

1

从我和秦越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便被他囚禁的死死的。

但是我对此非常满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能避免任何社交。

直到我怀孕了,医生说孕妇应该多出去走动走动,秦越听后终于允许我走出家门。

然而我却不干了!

“不!我不走!我还要打通关!”

当一个社恐宅女遇上病娇后是什么体验?

我已经记不清秦越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了。

只知道等我反应过来后,秦越便已经成为我最聊的来的好朋友。

毕竟一个宅遇上另一个宅,总会有许多共同话题的嘛。

在一个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宅的时代里,遇见秦越就犹如遇到了知音。

这让我不禁感慨改编起一句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秦越送我情!

后来相处久了,秦越竟然和我表白了。

开玩笑,我当然拒绝,谈恋爱哪有打游戏追番快乐!

“瑜儿,我可以陪你追番。”

嗯……一点点心动……

“我还可以陪你打游戏。”

嗯……有点心动……

“我还可以陪你玩cos……当然,我还可以穿女装。”

哦吼……很心动……

“最重要的事,我可以和你一起讨论BL情节。”

“成!以后咋们就是情侣了!”

不得不说秦越真的非常优秀,不管哪方面。

每次打游戏若是输了,我会变得非常暴躁,但秦越每次都会非常温柔的安慰我。

即便是因为我太垃圾才会输的。

肯定有人疑惑,那么菜干嘛还打游戏?

干嘛?没听过人菜瘾大这句话吗?

菜就不能打游戏了吗?

我偏打,我就打!

反正俺有秦越帮我扭转局势!

虽然和秦越在一起非常的快乐,但还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太宠我了!

家里所有家务都他包了,完全不需要我动手。

家里冰箱也永远满当当的,零食柜也永远不会空缺。

我都不知道秦越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出门买的东西。

也许是在我玩游戏玩的正嗨,或者看番剧看的正入迷的时候吧。

“秦越!你以后出去可以和我说一声,我们一起出去!”

“看你玩的这么开心,不忍心打扰。”

“那你也得和我说呀!”

“你喜欢玩得正嗨的时候被人打扰吗?”

嗯……我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但是……我总得做点事吧,不然多不好意思呀。

秦越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温柔的摸了摸我的脑袋。

“我的女朋友只需要好好享受开开心心,其它事有我包着。”

我撇了撇嘴,“但是你瞧瞧我的肚子,都胖了!”

“没事,胖嘟嘟的更可爱!”

哇哦,这就是和秦越在一起快乐的地方。

他真的特别嘴甜!

“真的?”

“比真金还真!”

“嘿嘿。”

不行,我还是觉得我胖了,得减肥。

于是我下定决心出门运动!

秦越听后非常安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他才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负责帮你准备营养均衡的减肥餐。”

我开心的一把抱住秦越,“哇,我何德何能拥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啊!”

有秦越作为最贤惠的后盾,我出去跑步的心情都愉悦了。

一想到跑完就能吃的秦越做的美食。

跑的更快了。

不过很快我便对在外跑步这件事感到不满。

只因为一连几天在外运动总会有不认识的人上来搭讪。

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

和不认识的人有一句没一句的真的很尴尬啊。

于是我果断放弃在外运动计划。

秦越见我不运动了,没有指责我半途而废,而是温柔询问我怎么了。

我便和他吐槽我遇到的那些事,真的很令人难受啊。

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做运动怎么就那么难呢?

秦越只是摸了摸我的脑袋,“那你还想减肥么?”

我委屈巴巴道,“想啊……”

“那我买个便携跑步机放家里,这样你也可以在家里跑步了,顺便买瑜伽垫弹力带,这样你也好跟着网上视频练塑型。”

我再次感动的一把抱住秦越,“哇,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

我何德何能啊!

秦越紧紧回抱住我,“傻瓜,因为你值得。”

秦越既然对我那么好,那我肯定也得付出些什么。

于是我找了一天秦越不在家的时间,打算好好帮他整理屋子!

然后再把精心为他准备的礼物放床上给他惊喜。

在他房间内溜达了一番,结果被我发现还有个隐秘房间。

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开始在附近寻找能够打开这个房间的机关。

结果一番下来还真被我找到了。

不过是个密码开关。

这下我傻了,怎么都想不到竟然会是密码呀。

我试着输入秦越的生日,不对。

难道是我的生日?

怎么可能哈哈哈……要不试试?

伴随着“滴”的一声,还真打开了。

我突然有些感动,秦越这家伙这么喜欢我么?

然而等我踏进房间的那一刻,我的感动瞬间凝固。

这个房间不大且看起来满当当。

四面墙壁上贴满了照片,都是我的照片!

大多数角度很明显是偷拍!

我似乎看到了我高中时候的模样,奇怪,我不是大学时才认识的秦越吗?

怎么会有我高中照片呢?

正前方有个小桌子,走上前一看,上边堆放着散乱的资料。

仔细看了几眼,好家伙,全是与我有关的资料。

包括我从幼儿园到大就读过的学校,搬过几次家,家里有什么人,结识过什么朋友,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事情害怕的事物等等。

全部清清楚楚的记录在这些资料上边!

等我重新离开房间回到客厅时,脑袋还是懵懵的。

难道……

我的男朋友他是个变态?

不对不对,我得冷静下。

秦越怎么都不可能是变态啊!

他那么温柔,那么宠我,都快把我养成个废物了。

可是那个房间……

难道他的温柔都是伪装的?

难道……秦越其实是个杀人犯?!

为了引诱我这个猎物上钩假装温柔让我越陷越深随后再找个恰当的时机将我一刀切了?

哦不!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觉得心慌。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男的会对自己女朋友这么温柔,还无条件宠溺!

绝对有猫腻!

这种小说里的情节是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

可恶啊,我竟然都没有发现不对劲还深陷其中。

没事,现在还早,还来得及跑!

我连忙将自己留在秦越家的东西收拾好,随后准备逃跑。

顺便发条“我们分手吧”的信息给秦越。

结果刚打开客厅门,便看见秦越站在门外,一手提着购物袋,一手拿着手机。

见门被打开,秦越的眼睛才从手机上移开。

我发誓,这是我和秦越在一起这么久,第一次看见他发怒的样子。

脸阴沉的可怕,眼睛死死盯着我恨不得将我盯穿。

他浅浅瞟了一眼我的行李箱,低笑了一声。

本来是笑,可我听后却觉得置身于冰窟之中,冷的发抖。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v*

第六只北极兔

临死前强吻了宿敌一口,却被他救回来了

  在临死前强吻了宿敌一口,却被他给救回来了。

  

  我坐在床前看着他有些崩溃迷茫,声音有些颤抖。

  

  「我没听说鹤顶红的毒还能解……」

  

  他的手有些握紧,看着我,眼神有些怪异,盯着我反问道。

  

  「你服毒前……为什么亲我?」

  

  1

  

  我和陆祁时斗了一辈子,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大人,我是曾手握重兵的大将军。

  

  那年新帝萧君成登基,秉承一朝天子一朝臣的理念,大兴科举、武举,招揽天下人才。

  

  而他是那年的文状元,我是同年武状元。他是陆家培养多年的新臣,我是新晋无势力的草根将军。

  

  朝臣们喜欢...

  在临死前强吻了宿敌一口,却被他给救回来了。

  

  我坐在床前看着他有些崩溃迷茫,声音有些颤抖。

  

  「我没听说鹤顶红的毒还能解……」

  

  他的手有些握紧,看着我,眼神有些怪异,盯着我反问道。

  

  「你服毒前……为什么亲我?」

  

  1

  

  我和陆祁时斗了一辈子,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大人,我是曾手握重兵的大将军。

  

  那年新帝萧君成登基,秉承一朝天子一朝臣的理念,大兴科举、武举,招揽天下人才。

  

  而他是那年的文状元,我是同年武状元。他是陆家培养多年的新臣,我是新晋无势力的草根将军。

  

  朝臣们喜欢他,皇上喜欢我,当我们俩一起走入大殿时,就注定了该是生死宿敌。

  

  「皇上,臣认为津南疫情一事应……」

  

  「皇上,臣认为不妥……」

  

  他话音刚落,就被我站出来打断。

  

  「皇上,臣认为……」

  

  「皇上,臣认为还不妥……」

  

  跟他杠了一上午,下朝时,陆祁时脸都是黑的。

  

  刚出宫门就把我堵了,他在宫门前掀开轿帘,死死盯着我。

  

  十七八岁,却没了少年该有的意气风发,带着少年老成的沉着反问道。

  

  「苏将军对我有什么怨言?但说无妨。」

  

  我沉默了,我没怨言,皇上给我的任务是给他杠,我一定要站在他的对立面。虽然他的想法多是有理有据,为国为民,但我能怎么办?

  

  我只是一个卑微的朝臣,我不像他有家大势大,也只能按照皇上吩咐找着错处来杠。

  

  我干咽了咽口水,惹不起,只敢赔笑着问,「陆丞相何出此言,我能对大人有什么怨言」

  

  他冷哼了一声,坐在自己的轿子走远了。


  我和他不一样,他是世家子弟,什么东西都有家里人备好。


  而我只是个草根将军,上朝第一天,还来不及去租个便宜轿子。


  抽抽鼻子,我委屈的看了看自己的脚,算了,早晚会有的。

2


  我那么跟着陆祁时杠了三个月,他看着我的眼神越发的狠毒。


  偶尔会有刺客试图来我破败的府邸刺杀我,陆祁时那个人睚眦必报,小气的厉害。


  虽然知道朝堂上可能不是我的意思,但他还是非常非常讨厌我。


  但还好,我武功不错,那些刺客都没伤到我。


  他索性又给我送美人,试图瓦解我的意志。


  朝中旧贵和新贵都逐渐拉帮结派,邀请过我几次,被我推拒了,想来他或许也是打

  

  起这个主意,把我招揽过去再杀了。


  那被派来的美人不知何时混进我这破败的府邸,赤身裸体躺在我房间里。


  我一怔,瞬间羞红了脸,连忙退出房间,「你快穿上衣服。」


  再进去,那美人穿着一层薄纱,跪在我床前。


  「爷,您要不收下我,我这条小命就没了。」


  她哭的梨花带雨,我摸了摸脸,我要收了你,我这条小命就没了。


  我叹了口气,亲自带着人去了陆府,陆家几百年的大家,里面丫鬟都比我穿的好看。


  过了深层大院,我难得见到陆祁时不穿朝服的样子。


  他坐在那里,玄色衣装虽是好看,但脸一如既往的黑着。


  「苏将军来此何事?」


  我将身后的女子往前推了推,那女子直接就跪下了,小声啜泣也不敢说话。


  「我来送她回来,顺便求丞相饶了她吧!」我小声的说道。


  陆祁时的抬头看了我一眼,端茶杯时带了冷笑,「苏将军不喜欢这个?」


  我摇摇头,陆祁时会挑人,也是下血本了。


  这姑娘极美,看的我一个女子心都软了,但凡我是个男子,我都会竭尽全力留下,

   但我偏偏不是啊!我不行,我不敢收。


  「听说苏将军没有妻妾,也不曾逛妓院,家中只有两个小厮。」他看着我有些带了

  

  揶揄的笑意,凑近问,「将军莫不是喜欢男子?断袖?」


  我却猛的一缩,他笑起来果然好看,若不是平日不黑着脸,怕是我,也要喜欢的厉害。


  我咽了咽口水,别开眼,「丞相,下官该回去了,丞相若不开心也再忍忍,过两日,下官就要前往边关出征了。」


  他眉眼冷了下来,「那祝愿将军平安归来。」说话带着咬牙切齿。


  我失笑,小孩子脾气,身为朝廷命官,就是恨我也不该如此明显。


  我退出了那陆家府邸,那府邸太大,偶而还能撞见府中内眷,我慌忙躲避。

3


  出了门,我回头看了一眼那修葺精细百年老宅。


  只是陆家家大业大,小辈却没有成才之人。


  都由陆祁时一个丞相护着,反而像个摁着陆祁时吸血的大妖怪。


  也怪不得陆祁时整日脸如黑炭。


  却也不由得暗暗羡慕,至少他还有家人支持。


  我七岁时父母都因为战乱没了命,家中一个会武功的叔父将我带走,也在我十四岁之前死了。


  我那叔父也是有些志气,但考了三十多年的武举也没考上,最后郁郁而终。


  他把我领回来的时候,我已经七岁,一身男装,他甚至到死都不知道我是个女子。


  他没问,我也从不敢说,我怕他嫌弃我不能像男子那样练武,就把我丢了。


  大约是我练武太过拼命,他没发现,也没丢我,就死的时候留给我了一个遗愿,一定要考武状元。


  我就也开始考,第一次考,恰逢战乱刚止,四方争斗乏力,朝中推了新帝登基,我

  也没想到,阴差阳错的,我考上了。


  新帝萧君城当时登基太仓促,边关太远刚开始无法顾及,时常有戎狄军队来我国境内烧杀抢夺。


  这几个月朝中才平定一些,少年皇帝就开始忧心边关。


  在朝堂上扫视了一圈,最后目光落在我身上,给我下了死命令。


  我无所谓,我没有家世,皇上说什么算什么,受了命,就开始准备年关前的出征。


  我没有朋友家人,也没人送别,走的很利落。


  只是带着军队出城七里时,看见了陆祁时。


  我蹙眉,他不会觉得没弄死我可惜吧!准备走之前把我弄死?


  我大惊,没敢停马,带着军队就绕过他继续向前,远远看过去,那人面色又黑了几分。


  果然,我猜的没错,还好我聪明,他肯定是在此设下了陷阱,准备趁我刚出城,好弄死我。


  远远的我冲他摆摆手,「陆丞相莫要因为记恨我不开心,少年人多笑笑才好看。」


  大约是让丞相多笑笑这件事有些滑稽,身后部队有人笑出声。


  被我冷看过去,他又立马憋了回去,我骑马向前走去,心中又想起那日在陆府陆祁时的笑,但却没再看身后那人。

4


  从京城到边关我就走了一月有余,到了才发现,边关官员是低报了多少敌情。


  城外残垣断壁,几乎见不到完整的房子,饿久了的母亲抱着发臭的孩子坐在路边一点点没了气息。


  城内人们早就乱做了一团,大批大批乞丐跪在路边恳求着。


  我带着亲兵进入县衙时,那县衙早已空无一人,原本县令大约是知道自己活不成了,早带着家眷亲信跑路了。


  我进去的时候,只有一个年迈的师爷跪在大堂,连年饥荒,那师爷的眼睛已经挣不开,只有一点微弱的气息支撑着,察觉到有人,抬起头。


  「草民恭迎将军。」他声音沧哑,是准备好独自来赴死,来替朝廷认下这一方的罪。


  我沉默了,我身后的兵也跟着红了眼。


  我上前将人扶起,那逃跑的县令已经无法治罪,整个县衙什么粮食都没剩下。


  我和监军商议过后,第二日上书,叙述了这边的情况,害怕那书信传不到。



  我犹豫着,又给陆祁时修书一封,陆祁时不喜欢我,但他确实是朝廷里难得的忠臣。


  有能力的都已经跑了,城中只剩下一些老弱病残走不动的。


  兖州知府在我送出书信的第三天来的,军粮不能动,我联系他让他带了些粮食。


  他跪在我面前,面露难色。


  「将军,连年干旱,又遭遇边关多个城池遭遇戎狄洗劫,百姓流失深重,就算是兖州粮仓也是没多少存粮。」


  我忍不住皱眉,他带来的实在不多,朝廷就算就算是有支援估计也要等到下一批军粮,而且之前动乱不止,国库早已空虚,多半是没有余粮再来支援。


  除了我带来的几千兵力,本地的兵靠着那不多的军粮也只是勉强支撑。


  「兖州可有做粮食买卖的商家?」


  知府点点头,「大人的意思是?」


  「让他们捐些,有粮尽量捐出,等下批粮草到了,我再加倍奉还。」


  大约是觉得有利可图,那知府一喜,磕头出去了,我知道,我完了,这笔粮食我注定是还不起的。


  高利之下必有人来捐,但这笔高利贷我也还不起,朝廷估计也不太可能替我还。


  我盖下手印,这是我的锅,即使胜利,我也必死无疑,但我等不起,仗要打,后面的人民要活着。


  5


  我在边关待了两月,有我将军的盖章,还是收集不少粮食,朝中没有回信,只说尽力筹集粮食。


  我自己带了兵夜袭了戎狄,戎狄人善马,我带人夜袭先杀了马匹,小胜了一场。


  没粮食,就去突袭戎狄的牛羊,打了两月,戎狄的军力远远不胜我们,节节败退,最后退出求和。


  他们偿还的牛羊,远远不及我借粮食的三分之一,而且这些还要上交给朝廷。


  我回到朝堂那一天就锒铛入狱了,没人提起我的战功,四处八方的商人跪在朝堂前请求说法。


  朝臣们说我贪污粮食,还以权谋私,我入狱的第二天,被带去书房见了皇上。

少年天子坐在大殿上,满是疲惫。


  良久萧君城蹙着眉,问道,「苏宁舟,你怎么回事?」


  我规整跪在书房里,「臣本草民,一时没忍住,贪污了。」


  我能说什么,说我是因为粮草不够,那边灾民太多?


  萧君城没说话,脸上似乎有些无奈之色。


  这位少年天子许是有过纠结,但他还是把我送进了那个死坑,他需要民众的支持和立威。


  还需要有人替他去死来替他笼络民心,我无父无母,没有根基,最好不过。


  没人不懂去边关是个死局,我就是那个替死鬼,那小皇帝替我哀叹了一声。


  给了我一些最后的仁慈,不用受刑,只是被送回牢狱,秋后处斩。


  6


  我回来时已过年关许久,牢房的小窗之外,偶尔有柳絮飘进来,我才发觉。


  到春天了,我抱着自己有些难过,我今年才十七岁啊!


  抽抽鼻子,又没哭出来,觉得我这十七年也还不错,当过状元,当过将军,入过朝廷,哪个女子能混成我这般,也不愧叔父的养育之恩了,也还行吧!


  牢狱的日子有些难熬,大约是认识的人太少,偶尔会梦见陆丞相,想起他那日在出城七里亭子里看着我黑着脸的模样。


  或许他也算得上是来送我的吧!没了我这个杠精,陆丞相脸没那么黑了吧!


  夏季的时候,陆祁时来牢狱了一趟,大约是来审问犯人,在我牢房前驻足,许是来嘲笑我的。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他冷着脸,似乎又高了些,五官也更好看了些。

大约是看我太过可怜,还是没说话嘲讽,又离开了。


  我看着那小窗户外的一片蓝天,我的牢房还很宽敞,我偶尔也会抽几根麦草,试图耍剑。


  「小兄弟耍的不错啊!」对面牢房的一个青年赞叹道。


  我有些脸红,从小到大还没人夸过我。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沈青。」那青年似乎挺健谈继续说道。


  「我叫苏宁舟。」我坐在牢门前看过去。


  他愣了一下,脱口而出,「苏小将军?」


  「嗯……」我略微尴尬的点了点头。


  他乐了,更健谈了,这些天,我在牢房实在无聊。


  难得有人给我聊天,我有些开心。


  慢慢我才知道,他是今年科举笔试第三名,礼部新任侍郎的外甥,也是一名世家子弟,说他之前也听过一些我的名字。


  「原来只知道将军年龄不大,没想到是比我还小两岁。」他感叹道。


  我摇摇头,「我已经不是将军了,沈兄弟叫我名字就行。」


  他似乎想起来什么,看着我欲言又止,我笑笑。


  他低叹一声,我们相视无言。


  沈青是被冤枉调戏妇女,进牢狱没两天,就被人捞了出去,对面的牢房没了人,又没人陪我说话。


  偶尔沈青会托人给我送些小玩意或者书,到也还好,但这次似乎多一点,是个布包。


  打开布包,是一些话本子,大多是一些叙述书生遇妖的故事,闲着无聊,看的也挺开心。


  看完一本我拿起另一本,嗯?「我与陆丞相的二三事」


  我饶有兴趣的打开,打开我忽然觉得不对,这书……写的是陆祁时。


  我好笑的看到一半,房间气温似有上升,我愣住了,握着书的手有些颤抖,想我此时脸红的,不比那煮熟的虾米差。


  直到我颤抖的翻开最后一页,我……略有颤抖的放下书,好书,还附带了陆祁时的春宫图。


  鼻间似有热流,我略微抬手,鼻血染红了指尖,这个夏天有点热啊!好像有些上火。


  7


  沈青三两天送来话本,也许他自己都没看,只是一股脑买来给我。


  大约是陆祁时那副好相貌太吸引闺阁小姐。


  十本话本有三本都是来编排陆祁时的,还被画本编排为京城第一美男。


  我顺着继续看,我居然是第六,沈青居然也上了榜,第九,我失笑。


  这群无聊书生,真不知道陆祁时知道为作何感想,他那性子,知道了少不了黑几天脸。


  日子一天天过去,有时候深夜惊醒,仿佛有人在看着我,但看了看黑暗的囚牢外。


  也看不出什么,就继续睡去,整日无所事事,时间长了,居然还有长胖的迹象。


  直到窗外的杨树叶子落了,才发觉入了秋。


  一群人闯进了我的牢房,为首的正是陆祁时,后面跟着一群太监。

他们将一个雕花金酒杯放在了我桌子上,陆祁时挥了挥手,让人退了出去。


  让这个最讨厌我的人来了结我,也行。


  「我不是斩首吗?」我还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皇上想给你留份体面。」陆祁时的声音依旧清冷。


  我点了点头,还不错,之前还担心菜市场斩首后没人收尸。


  「这里面下了什么?」我走近看着那杯子。


  陆祁时瞄了眼牢笼外的太监,只淡淡道,「鹤顶红」


  此时陆祁时就站在我面前,五官漂亮,怪不得那些本子里写的那么好。

我咬咬牙,冲他勾了勾手指,他蹙眉,微微低头。


  人之将死,无所畏惧,我直接垫脚冲着那薄唇亲了一口,那唇比我想象的软了一些,有些凉意。


  离得很近,我甚至可以看到他略略睁大的眼睛,看着我有些迷惘。


  眼睛打量到牢笼外,那些太监也愣住了。


  趁他没回过来神,我一触即放,利落的拿起酒杯饮下毒酒。


  还没来的及赞一句好酒,我就失去了神智。


  8


  在临死前强吻了宿敌一口,却被他给救回来了。


  我坐在床前看着他有些崩溃迷茫,声音有些颤抖。


  「我没听说鹤顶红的毒还能解……」


  他的手有些握紧,看着我,眼神有些怪异,盯着我反问道。


  「你服毒前……为什么亲我?」


  我沉默,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我这十多年活的颤颤巍巍,生怕走错一步,本来以为我都要死了,才敢如此大胆一次。


  所以到底为什么我还活着,我往里面缩了缩,试图把头埋进被子里,如今人没死,要回答这个问题,还不如杀了我吧!


  惊疑间,有小厮推开门进了房间。


  「爷,大夫来了。」


  我露出头坐直,陆祁时挥挥手,小厮退了出去,那大夫对着陆祁时行了一礼。


  陆祁时看过我,「给她把把脉,看看她现在怎么样了?」


  那老大夫上前,我往后缩了缩,把手缩进后背,陆祁时脸又黑了些许。


  「我……我很好,能不能不把脉?」


  我试图躲避,我从小就很少生病,也是因此,没人知道我是女子。


  虽然不知道我为什么还活着,一把脉,这身份是藏不住了,苏小将军就会变成一份笑谈。


  「伸手,苏宁舟」陆祁时咬牙切齿说了这么一句话,也是被我气急了,一时表情有些恐怖,看着我恨不得吃了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活着,但肯定是和这位陆丞相有关。


  看着他那吃人的眼神,躲是躲不掉了,我认命的伸手,那老大夫边把脉额头越皱,看着我的神情几变。


  还没等我和陆祁时开口问。


  「姑娘到现在都没来月事?」那老头皱眉问。


  我看向陆祁时,他似乎有些呆愣,我轻咳一声,尴尬的点了点头。


  「姑娘这是幼时伤了身子骨,平日里当多养养,否则日后很难有孕。」那老大夫想了想继续说道。


  「我给您开几副药方,平日少碰些凉物,其他到没什么病症。」


  ……为什么会说到怀孕!老大夫收回手,我不敢再看陆祁时的反应,这还不如当时直接死了。


  直到那老大夫走出门,房间一片寂静。


  我偷看了陆丞相一眼,他还坐着那里,有些僵硬。


  良久才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


  「大约是庸医吧!」我重新躲回被子里,谢谢,一点都不想面对。


  「他说……你是……女子?」陆祁时的声音有些沙哑。


  「大约……是吧!」我往软和的被子里又躲了躲,许久没睡过这么好的床铺了。


  「苏宁舟,你给我出来。」他牙咬的更紧。


  我不做声,继续缩在被子里,他一拳打在床板上,我才重新露出头。


  「男女授受不亲,陆丞相快出去吧!」我颤巍巍说道。


  「苏宁舟,你给我下床。」陆丞相此时都气笑了。


 9


  陆祁时还是气不过,气急就和我打了一架,虽然大半年没练手,但手上功夫还在,不小心又把陆祁时打伤了。


  陆祁时脸上有一片青紫,这还是我留了几分力的后果。


  他现在是冷静了,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一旁的小厮拿来冰块,被他皱眉拒绝了,小厮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求助的看了看我。


  待我接过了,小厮才感激的退下,陆祁时皱眉再想拒绝,被我摁住了。


  「别动,陆丞相明天也不想上朝时,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吧?」


  「苏宁舟,这是谁打的?」陆祁时声音阴沉。


  「那不是……不小心……丞相别闹了……是我的错……」


  我小心替他敷着,打的还是有些严重了,脸都不太好看了。


  陆祁时冷哼了一声,似乎打定主意不再理我。


  看他没再拒绝,我松了一口气,还挺认哄,笑了笑,跟他简单的解释一下所有事情的经过。


  他的眉间又蹙了起来,直到我讲完,才瞧了我一眼,接过冰块转身离开了。


  我在陆府的一间小院里住下了,住了几天,陆家有个七八岁小姑娘来看我,来了院前。


  看见我愣了一会,才小声道,「哥哥,你好好看。」


  一句话音刚落,就被她身后追来的丫鬟带走了,小姑娘还不忘回头喊了一句。


  「哥哥,我叫陆浅,等我及笄,你来娶我啊!」


  我回头看了看我旁边的丫鬟,丫鬟知道我的性别,肉眼可见的抽了抽嘴角。


  听说陆祁时下了朝就被他家老夫人叫去吃饭了,刚吃完饭就怒气冲冲来了我的小院。


  「苏宁舟,你换了女装去跟我见我娘。」他恨得咬牙。


  「我不换,我都没穿过。」我拒绝,女装是不可能女装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女装。


  「府里都说我是断袖,还养了个貌美如花的小倌。」他似乎更气了。


  「我不是,你可别让他们胡说啊!」


  我曾经也是当过武状元苏将军的人,怎么可能是小倌,太丢人了。

  

 结局和番外都在下面👇🏻👇🏻

    甜文保甜


  

甜饼一号机
  异能力:务虚      史...

  异能力:务虚

  

  史铁生本人发言:

  为什么我都成年了毕业了还是离不开你们这群老六?

  说的带我去见识一下鬼屋,你们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见到鬼的时候一个两个都跑了?只剩下我和鬼两个大眼瞪小眼!

  但凡我有个心脏病我都能被你们气死!

  

  

  原本应该是一个高冷病美人设定的史铁生硬生生被气成祖安人。

  

  本子余量上淘宝了已经,走这里 ,卖完就没啦

  异能力:务虚

  

  史铁生本人发言:

  为什么我都成年了毕业了还是离不开你们这群老六?

  说的带我去见识一下鬼屋,你们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见到鬼的时候一个两个都跑了?只剩下我和鬼两个大眼瞪小眼!

  但凡我有个心脏病我都能被你们气死!

  

  

  原本应该是一个高冷病美人设定的史铁生硬生生被气成祖安人。

  

  本子余量上淘宝了已经,走这里 ,卖完就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