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墨柴 墨柴 的喜欢 aimazainuli.lofter.com
wehip
【新春快乐】!!!!! 祝大家...

【新春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今年也要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玄策:我有哥哥,我有肉吃!略略略~~~

铠:EMMMMMM…………

苏烈:算了算了,别跟孩子计较。

元芳:呜呜呜狄大人今年我的工资能发下来了么。好委屈啊我撑了12个人的重量还要被下面那位大哥摸屁股,嘤嘤嘤。(委屈.gif

赵云:………………那,我松手吧。

元芳:别!


============================

一次画太多人,bug好多TAT,往后有机会慢慢修吧,再把几个被时间卡掉的英雄加上~

CP大家自行认领吧2333

私心喜欢乔姐的位置啊❤

【新春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今年也要红红火火心想事成!!!

玄策:我有哥哥,我有肉吃!略略略~~~

铠:EMMMMMM…………

苏烈:算了算了,别跟孩子计较。

元芳:呜呜呜狄大人今年我的工资能发下来了么。好委屈啊我撑了12个人的重量还要被下面那位大哥摸屁股,嘤嘤嘤。(委屈.gif

赵云:………………那,我松手吧。

元芳:别!


============================

一次画太多人,bug好多TAT,往后有机会慢慢修吧,再把几个被时间卡掉的英雄加上~

CP大家自行认领吧2333

私心喜欢乔姐的位置啊❤

相見歡^ ^
  一生醒时家国,梦里山河。

  一生醒时家国,梦里山河。

  一生醒时家国,梦里山河。

白厸|需求看置顶
⚠️泥三幻瑜 好吧,一点点代餐...

⚠️泥三幻瑜

好吧,一点点代餐产物

⚠️泥三幻瑜

好吧,一点点代餐产物

Hypo_
(邪教注意)我推的sp与初始的...

(邪教注意)我推的sp与初始的第一印象是否互换

(邪教注意)我推的sp与初始的第一印象是否互换

合集99+从此不再有

就只有我觉得这里挺带感的嘛他俩

就只有我觉得这里挺带感的嘛他俩

ye.

画了猫猫

私心的搞了一点体型差

画了猫猫

私心的搞了一点体型差

夏日茶点
  “怎么路上总有人盯着我…”...

  “怎么路上总有人盯着我…”

    还有不少姑娘笑…”


  大概就是跟易安姐姐打牌输了的惩罚

  江东美1穿什么都好看(那种语气)

  “怎么路上总有人盯着我…”

    还有不少姑娘笑…”


  大概就是跟易安姐姐打牌输了的惩罚

  江东美1穿什么都好看(那种语气)

Sugar

豹哥教虎弟如何追求喜欢的人

(逐梦是豹子,上将是狼


豹哥教虎弟如何追求喜欢的人

(逐梦是豹子,上将是狼


Sugar

虎兔日常2

据说抱走兔叽还会额外捕获一只小老虎♥♥

虎兔日常2

据说抱走兔叽还会额外捕获一只小老虎♥♥

R.

  以后不叫李白哥哥,叫李白姐姐[滑稽jpg.]

  以后不叫李白哥哥,叫李白姐姐[滑稽jpg.]

璀璨人生
Sugar: 昨夜星辰昨夜风“...

Sugar:

 昨夜星辰昨夜风
“予你满袖星辰,此后人间独行”

一个下凡前的离别吻 

飞衡x星君

Sugar:

 昨夜星辰昨夜风
“予你满袖星辰,此后人间独行”

一个下凡前的离别吻 

飞衡x星君

白鹤亮翅

本人光夜11推、王者云厨+信云粉头、原神萌新对姥爷和魈谜之有好感


本来没有意识到这件事,但是有一天翻相册翻到了……


我爱的男人们连穿的衣服都是惊人的相似真就离谱😅果然把11看成云妹不是我的错,是真的像呜呜呜呜(幻视行为见我的主页)

11穿西装不扣扣子真的好野🤤云妹更是重量级你这样不好好穿西装是会被人(指韩信)上的🤤🤤🤤

最近入了原神坑,谜之喜欢迪卢克姥爷,红毛马尾+毛绒绒的大衣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

等一等红色马尾!是谁的DNA动了???立马登上养老号截一张信哥的图飞衡大帅哥😍😍好帅好大🤤🤤每次登游戏都看十几遍飞衡的盛世美颜

话说姥爷什么时候复刻...

本人光夜11推、王者云厨+信云粉头、原神萌新对姥爷和魈谜之有好感


本来没有意识到这件事,但是有一天翻相册翻到了……


我爱的男人们连穿的衣服都是惊人的相似真就离谱😅果然把11看成云妹不是我的错,是真的像呜呜呜呜(幻视行为见我的主页)

11穿西装不扣扣子真的好野🤤云妹更是重量级你这样不好好穿西装是会被人(指韩信)上的🤤🤤🤤

最近入了原神坑,谜之喜欢迪卢克姥爷,红毛马尾+毛绒绒的大衣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

等一等红色马尾!是谁的DNA动了???立马登上养老号截一张信哥的图飞衡大帅哥😍😍好帅好大🤤🤤每次登游戏都看十几遍飞衡的盛世美颜

话说姥爷什么时候复刻啊入坑太晚了QAQ到时候一定怒抽一波


可以说是三厨狂喜了xs

  

突然意识到玩游戏就是不断觉醒xp的过程……总结一下自己的xp大概是红毛高马尾、正义使者(感觉姥爷和云妹都有谜之中二+正义感)、又野又浪(两个野王真的很难不爱)


Sugar
虎兔 嘻哈兔撸大猫(潮流组总忍...

虎兔

嘻哈兔撸大猫(潮流组总忍不住画的可可爱爱😭

虎兔

嘻哈兔撸大猫(潮流组总忍不住画的可可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