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炫个菌子 炫个菌子 的喜欢 chiguaqunzhong47259.lofter.com
晗无邪(接稿)

十二 他们那一辈真的死的够绝

      众人莫名的觉得光幕之中的身影往后躲了躲,可明明光幕之中的身影本不会动。

    “那便是为了他大哥,在魏公子你死后不久,赤峰尊莫名暴毙于金陵,走火入魔而亡。”

    “所以还真就只剩了你们兄弟二人和小怀桑,还有江澄?”

    他们那一辈真的死的够绝,蓝氏兄弟,算得上是幸运儿了。

    “嗯,我们那一辈只剩下我们四人了。”蓝曦臣苦笑的点点头。

 ...

      众人莫名的觉得光幕之中的身影往后躲了躲,可明明光幕之中的身影本不会动。

    “那便是为了他大哥,在魏公子你死后不久,赤峰尊莫名暴毙于金陵,走火入魔而亡。”

    “所以还真就只剩了你们兄弟二人和小怀桑,还有江澄?”

    他们那一辈真的死的够绝,蓝氏兄弟,算得上是幸运儿了。

    “嗯,我们那一辈只剩下我们四人了。”蓝曦臣苦笑的点点头。

    四大家族的亲传弟子原本加起来该有七八个,一场大战之后,只剩了他们四人。

    “兰陵金氏现在的家主是当初跟在赤峰尊身边的那个谋士?”魏无羡对其他三家的家族会是谁,心知肚明,对于金家却不甚了解。

    “是也不是,兰陵金氏的家主如今是金凌。”

    “江澄真累。”

    金凌如今能有多大?十三载,最大不过十五六?说白了,江澄一个人要守两家。

    “你还知道我累啊?等事情结束之后,回莲花坞给我带金凌,那小破孩难带的很。”江澄无语,金凌那性子完全继承了金子轩那个家伙的矜傲。

    “我看他挺像你的。”许是一直养在江澄身边,受他言传身教的缘故,魏无羡一眼就在金凌身上看见了和江澄如出一辙的桀骜不驯,嘴硬心软,到底是江家的一脉相承啊!

    “魏无羡!”江澄咬牙切齿。

    “师姐!”魏无羡有恃无恐。

    “阿澄,阿羡,你们都不许再吵了,听到了没有?”江厌离扶额“苦笑”。

    “哦。”江澄垂头丧气。

    “知道了,师姐!”魏无羡笑的开心。

    光幕依旧不急不缓的放着画面。

    【…要通行玉牌,又有何难。云深不知处内,有一片冷泉,奇效甚多,供本家男子弟修行沐浴所用。人在沐浴的时候总得脱衣服,他衣服都脱了,还能用嘴叼着那块玉牌不成?

    魏无羡一拍手,喝完手上这坛里的最后一口。往坛子里灌满白水,原样封好塞回去,放上木板。一番活干完,这就出去找玉牌。

    虽然云深不知处在“射日之征”中被烧毁过一次,但重建后的格局依旧与从前无异。魏无羡在通幽曲径中凭记忆一阵穿行,不久便寻到了那片落在幽僻处的冷泉。

    …】

    “温卯,你的后人烧了我的云深不知处?”蓝氏先祖蓝安难得失态。

    “未来的时候本家主都死,跟本家主没关系。”温卯虽然对魏无羡语气不好,但那是因为魏无羡对于他来说是个后辈,可蓝安不一样,蓝安与他一样,同样都是创立了一个家族的人,他轻易开罪不起。

    “最好如此,否则你我之间免不了一场恶战。”蓝安闻言收回了佩剑。

    【……但魏无羡绝不是因为什么看美人出浴被震撼了因此移不开目光。再美他又不会真的喜欢男人。实在是这人背上的东西,教让他移不开目光。

    数十道纵横交错的伤痕。

    这是戒鞭留下的痕迹。仙门之中,用以惩罚族中犯下大错的子弟的戒鞭,打上之后痕迹永远不会消退。魏无羡虽没挨过戒鞭的打,但他亲眼看到江澄挨过。穷尽心思也无法使其消退,他绝不会记错这种伤痕。

  ……

    通常用戒鞭打上一两道,已是严重的教训,足够叫受罚者铭记终生,不敢再犯。这人背上的戒鞭痕,少说也有三十多道。不知是犯了什么大逆不道的错,被打成这个样子。

    可要真是足够大逆不道,又何不直接杀了他清理门户?…】

    “戒鞭痕?蓝湛可是蓝老头的得意门生,他最疼爱的二侄子,谁敢动手?”

    “魏公子你不妨猜猜。”

    【……一见那枚烙印,魏无羡便又被吸引了注意力。

    这枚烙印,在他还没有成为夷陵老祖之前,身上也有一块。

    而此时蓝湛身上的这块,无论是位置还是形状,都和他生前身上的那块毫无二致,不由得他不眼熟、不奇怪。

    而奇怪的不单止这烙印,还有蓝湛背上那三十多道戒鞭伤。

    蓝湛年少成名,评价极高,乃是最最正统的仙门名士。要罚他,只能是他的长辈。可蓝湛从来都是姑苏蓝氏引以为傲的双璧之一,一言一行,更是都被诸家长辈视为仙门优秀子弟标杆。究竟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错,受这么重的罚?

    那些伤痕一看就是往死里在打,而戒鞭痕一旦上身,这辈子都没办法消失,为的就是要让受罚者永远记住,永不再犯。……】

    “因为我?毕竟云深不知处不可结交奸邪,但也不至于往死里打吧?”魏无羡虽不懂却不是傻子。

    【……并非没有怀疑过蓝湛猜到了他是谁。只是这怀疑于情于理都不通。

    ……蓝湛总不能凭他吹的那段破笛子就认出他。

    他自问生前与蓝湛并没有什么铭心刻骨的交情。虽是同窗过,历险过,并肩作战过,但从来都如落花流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魏公子当真是生性洒脱啊!”难得的魏无羡从蓝曦臣的话语中听出了阴阳怪气的味道。

    蓝曦臣此人被世家弟子称为泽芜君,意为万里赴泽芜,君子皎如珠。

    他的言行举止,向来都是极好的。

    “泽芜君,有话直说,魏某记性实在是不好。”

    【……魏无羡道:“反正怎么答他都不喜欢我,索性说个痛快。而且我又没骂他,老实答而已。”

    ……

    江澄警告道:“够了。你说归说,可别走这种邪路子。”

    魏无羡笑道:“我放着好好的阳关大道不走,走这阴沟里的独木桥干什么。真这么好走,早就有人走了。放心,他就这么一问,我只这么一说。喂,你们来不来?趁着没宵禁,跟我出去打山鸡。”…】

    “魏公子想不想知道,为什么蓝老先生这么讨厌你吗?”光幕的声音难得的想响起。

    “要么就是被牵连,要么就是他单纯看我不爽,应该是第二种吧。”魏无羡无语。

    蓝启仁的性子,他如今还记得。只能说他有一个好兄长,可惜这个好兄长也没活太久。

    “被牵连。”光幕有问。

    “魏公子不好奇是被谁牵连的吗?”

    “不好奇。”魏无羡答了,只是,有些扫兴。

晗无邪(接稿)

一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正在云深不知处听学的魏长泽等人莫名其妙的被移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地方的众人忽然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一同被移进来的还有抱山散人,延灵道人等人。

  同时,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块光幕,光幕之中出现了一个黑衣男子的背影,旁边用黑色的大字磅礴大气的写着“魏无羡”三个字。

  “这魏无羡是何人?”温若寒第一个开口。

  “不知。”在场的学子都摇了摇头,在他们印象之中,并无魏无羡这一号人的存在。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未及第二天,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正在云深不知处听学的魏长泽等人莫名其妙的被移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地方的众人忽然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

  一同被移进来的还有抱山散人,延灵道人等人。

  同时,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块光幕,光幕之中出现了一个黑衣男子的背影,旁边用黑色的大字磅礴大气的写着“魏无羡”三个字。

  “这魏无羡是何人?”温若寒第一个开口。

  “不知。”在场的学子都摇了摇头,在他们印象之中,并无魏无羡这一号人的存在。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未及第二天,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时之间,无论是世家名门,还是山野修士,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

  光幕显然不会回答他们的问题,只是尽职尽责的放着画面。随着声音的落下,众人被光幕之中的景象吸引了。

  “师傅,这真的是乱葬岗?”藏色散人走到了自己师傅身边,开口的疑惑的问道。

  “是的。”抱山散人点了点头。光幕之中的画面,确实就是传说之中的乱葬岗。

  “这究竟是哪家的公子竟能在乱葬岗生存?”蓝氏少主蓝青衡的话中,全是疑惑。

  “五大世家之中,似乎并未有姓魏的公子。”

  【“夷陵老祖死了?谁能杀他!”

    “还能是谁。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带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我得说,杀得好。”

    “不错,杀得好!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

  随着光幕声音的结束,光幕再次刷新了,光幕之中依次出现了四位公子,分别是一位紫衣公子,眉目之间全是阴鸷,旁边,桀骜不逊的字体快速的落下,江澄,字晚吟,云梦江氏家主。

  紧接着出现的是,一位身着金星雪浪的男子,眉目之间全是矜贵,旁边,光幕的字体照例落下,只是让众人觉得有些傲娇,只是这些字表达的意思,却让众人大吃一惊。

  金子轩,兰陵金氏嫡少主,旁边还有一个括号,括号之中明晃晃的写着,已亡二个字。

  随后出现的是身着蓝白色衣袍,头戴云纹抹额的男子。光幕用浅蓝色的字体在旁写下,蓝涣,字曦臣,姑苏蓝氏家主。

  最后出现的是一个身着莽袍,却手持折扇的小公子。旁边的字体,却是如同那位魏公子一样的,黑色,磅礴大气。聂怀桑,清河聂氏现任家主,好友,魏无羡。最后五个字让蓝青蘅等人深感不解。

  “为何,这位江宗主的站位和其他的几位家主之间留有一个空位,难不成,他身旁还有人?”藏色散人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

  “恭喜藏色散人,触发条件,解锁魏无羡身份。”随着光幕的声音落下,原本和众家主站位分明的黑衣公子出现在江澄身旁,虽然依旧是背对着众人,身旁的字却出现了变化。

  魏无羡,云梦大弟子。好友,聂怀桑。师弟,江澄。

  这些个多出来的字倒是和光幕之前的话相互印证了。

  自此,光幕停止,不再放映,也再无声音传出。

  “不知阁下将我们困于此空间,意欲何为?”良久,抱山散人开口道。

  “复活夷陵老祖,改变他们的未来。”声音回到极快,似乎一直在等有人开口问道。

  “为何要复活他?”抱山散人反问。

  “夷陵老祖,本名魏婴,字无羡,云梦大弟子,魏长泽与藏色散人之子。”随着光幕的声音落下,那个站在江澄身侧,一直背对着众人的投影,终于有了变化。

  他缓缓的转过身来,一张结合了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所有的优点的脸展露在众学子面前。剑眉星目,长身玉立,唯一美中不足的身侧没有佩剑,而是一根笛子。

  同时身旁的字再次发生了变化。

  魏婴,字无羡,云梦大弟子。师弟,江澄。好友,聂怀桑。父,魏长泽,母,藏色散人。

  “卒于玄正二十五年,死因,心死而亡,时年二十一。”随着光幕的声音落下,他们面前,魏无羡投影旁的字再次更新了。

  魏婴,字无羡,云梦大弟子(二十而亡)。师弟,江澄。好友,聂怀桑。父,魏长泽,母,藏色散人。同时,魏无羡的投影,暗了下来。

  “魏无羡!你不许死!”随着那个名为魏无羡的投影暗下来,一段撕心裂肺的声音被放了出来。同时他身旁那个紫衣公子身侧的字也发生了变化。

  江澄,字晚吟。云梦江氏家主。师兄,魏无羡(已亡)。

  “云梦江氏晚吟,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五人,余生一人。”江澄身旁的字,又多了一行。

  “你怎么这么狠啊,阿爹阿娘走了,阿姐也走了,你明明知道,我就剩你一个人了。”语音接着放着,江澄身旁的字也更新完了。

   江澄,字晚吟。云梦江氏家主。师兄,魏无羡(已亡)。父亲,江枫眠(已亡),母亲,虞紫鸢(已亡)。阿姐,江厌离(已亡)。

  “江澄,回去吧!”

   同时,魏无羡身侧的字也发生了变化。

   魏婴,字无羡,云梦大弟子(二十而亡)。师傅,江枫眠(已亡),师母,虞紫鸢(已亡),师姐,江厌离(已亡),师弟,江澄。好友,聂怀桑。父,魏长泽(已亡),母,藏色散人(已亡)。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云梦江氏家规,完美的践行者。

  魏无羡和江澄的身旁的字,刺的几个被点到姓名的人,心神震动。

  他们都死了,一个不剩……


褔所倚.

【观影体】惊,含光君居然那样

羡忘 宠湛

注意❗️❗️❗️这个魏无羡亿点疯,对蓝忘机占有欲极强

时间线:魏无羡从乱葬岗回来刚杀了温晁,在客栈与蓝忘机吵架。

图片百度,侵权删,二次元蓝忘机想要的那种图片太少,又因为我本人也挺吃王一博颜,想要的那种感觉的图片剧版有,所以,二次元动漫蓝忘机与剧版蓝忘机图片同时出现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姑苏蓝氏又是谁?!”

魏无羡不带感情,略带嘲讽又狠绝的带刺话语划破层层空气传入耳畔,也刺痛了蓝忘机的心。

见蓝忘机一贯波澜不惊清冷到面无表情的面孔被自己的一番话露出裂痕,那名为茫然失措,带着些不易察觉流露出的委屈心痛的神情,魏无羡睁着血红的双眼望着蓝忘机,一时有些病...

羡忘 宠湛

注意❗️❗️❗️这个魏无羡亿点疯,对蓝忘机占有欲极强

时间线:魏无羡从乱葬岗回来刚杀了温晁,在客栈与蓝忘机吵架。

图片百度,侵权删,二次元蓝忘机想要的那种图片太少,又因为我本人也挺吃王一博颜,想要的那种感觉的图片剧版有,所以,二次元动漫蓝忘机与剧版蓝忘机图片同时出现



“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姑苏蓝氏又是谁?!”

魏无羡不带感情,略带嘲讽又狠绝的带刺话语划破层层空气传入耳畔,也刺痛了蓝忘机的心。

见蓝忘机一贯波澜不惊清冷到面无表情的面孔被自己的一番话露出裂痕,那名为茫然失措,带着些不易察觉流露出的委屈心痛的神情,魏无羡睁着血红的双眼望着蓝忘机,一时有些病态的快感,在这诡异的场景下几乎要笑出声,但心底却泛起被针扎了似的密密麻麻的疼痛。

他和蓝忘机本不该这样的……

他在乱葬岗浑浑噩噩意识朦胧快要坚持不下去时是那么想要见他,想要抱一抱这个皎洁的如月光那般的人儿的……

明明……

不该这样的……

丝丝缕缕的怨气争先恐后的往外涌,张牙舞爪的遍布魏无羡周身。

蓝忘机瞳孔微张,上前一步抓出魏无羡手腕,语气带了些急切的说道:“魏婴,凝神!”

蓝忘机身上特有的檀香扑面而来,清冷净澈的嗓音随之而来,魏无羡反应过来,收敛气息凝神片刻,平静下来后低头看了眼被蓝忘机白皙修长的手握住的手腕,又抬头朝蓝忘机看去,刚想开口说话,突然,眼前白光一闪,巨大的白光渐渐笼罩他和蓝忘机,站在一旁的江澄早已不知去向。

魏无羡心里一紧,下意识环住蓝忘机与他调了个面,用背挡住白光,将蓝忘机拥进怀里紧紧抱住。

蓝忘机反应过来后已经被人紧紧的抱住锢在怀里,脸部紧贴着魏无羡温热的胸膛,连魏无羡心跳的声音都听得分外真切,蓝忘机耳尖瞬间起火,微微挣动了下,却感受到腰间环着的手臂更紧几分,蓝忘机感觉耳尖的红有向脸上走的趋势。

魏无羡只感觉怀里的人好香好软腰好纤细,一只胳膊就可以环住。

一声 “魏婴…” 喊醒了思绪乱飞的魏无羡。

“啊,蓝湛”

魏无羡松开蓝忘机,退后两步在蓝忘机面前站定,有点尴尬的回了一声。

松开怀抱的瞬间,两人都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把刚刚的吵架扔到一边,环顾起四周。

随着他们打量,这个地方逐渐增了许多人,而且都是他们认识的人。

五大家族除了温氏都在。

魏无羡和蓝忘机对视一眼回归各自家族。


能将这么多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掳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蓝曦臣心中隐隐有些不安,也不知此番机遇是福是祸。

看到蓝忘机向他走来,蓝曦臣担忧的迎上前:“忘机,可有不适?!”

“兄长,忘机无事”

随后又向蓝启仁以及几位长老行了下礼,被拉去询问。


江澄皱着眉头上下打量了下魏无羡:“魏无羡,你有事儿没”

魏无羡扯出一个笑,语气故作打趣道:“呦,师妹还会关心师兄,师兄没事,好着呢”

“去你的,谁你师妹”

江厌离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师兄弟打闹。


聂明玦看了看自己的傻子弟弟,见他没事狠狠揉了下他的头松了口气。

聂怀桑:“………”

虽然知道是自己大哥关心自己,但是……他的头啊啊啊,好疼,感觉快被捏爆了。


金光瑶环视周围正在思考把他们这么多人弄到这里到底什么目的。

金子轩不知出于什么心思看了笑得温柔的江厌离一眼,被人发现后脸色爆红,瞬间扭头,故作环视周围。


“呀啊!!!湛湛湛湛,我终于见到你了”

突如其来的一声尖叫把众人吓得不轻。

纷纷看去声音源头,不知何时,此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此,众人竞毫无察觉,想必此人就是把他们弄到此地的人了,而且他们发现,灵力都用不了了,现下就是任人宰割场地。

只有魏无羡,看到不知名的人凑近蓝忘机,叫着亲近无比的昵称时眼神阴鹜,快要控制不住的暴虐和怨气,心中有个嗜血般的声音叫嚣着:杀了这个人,蓝忘机只能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靠近他一分一毫。

“哇,湛湛湛湛”

蓝忘机看着这个人疑惑:湛湛?是叫他?!

“好漂亮,www,睫毛好长,感觉都能在上面打个滚,皮肤好白,像块白玉,腰好细,腿好长,好大一个美人,www我好像体会到了魏无羡的快乐”

这个人嘴里说着露骨的话语,脸也随着话语不断逼近蓝忘机,听着对面人流氓登徒子的话语蓝忘机又气又羞,白瓷般的脸都染上了绯红,让白玉般清冷的小郎君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对面的人明显感觉没有侮辱他的意思,反而有种毫无杂质真心想要亲近他的感觉,蓝忘机一时不知如何是好,除了魏无羡,还没人这样对过他。

一方面是他本人不讨喜,无聊又乏味,一方面也是他自己与人都保持一段距离。

两人隔的距离也就那么点儿,看着愈来愈进的脸,蓝忘机被吓的脚步后移,想要躲到自家兄长的身后。

谁知面前这人蹬鼻子上脸直接伸手抓住他的手腕:“湛湛湛湛,别跟魏无羡那个大木头过了 跟我吧,我偷电瓶车养你”

一旁以蓝曦臣为首的蓝家人看到自家含光君被登徒子占便宜脸都黑了,蓝启仁更是气得胡子不断上下抖动,嘴上一直喊着:“成何体统,快放开我家忘机”

蓝曦臣本顺自家弟弟的势要把他护在身后,谁知被截了胡,更是浑身散发着冷气,不知道的都能将他错认成蓝忘机。

“姑娘,还请您放开忘机”

蓝家人怒气冲冲,剑已出鞘,不知何时已将蓝忘机与那人团团围住,随时蓄势待发。

聂怀桑扇着扇子一片悠然自得的看戏,隐晦的看了一眼魏无羡。

那姑娘都上手了,还要抢了蓝二公子跟她过,魏兄还不出手?!

“谁准你碰蓝湛的”

这声音中蕴含着滔天的杀意暴虐,仿佛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鬼嘶吼着。

魏无羡踱步走近蓝忘机二人,劈手攥住蓝忘机另一个细瘦白皙的手腕稍微用力便拉进了怀里。

那姑娘显然也没想要怎么样,顺着魏无羡的力就松开了手,也没理会魏无羡要杀了他的目光,看了一圈周围,忽然露出一个笑:“啊呀,看到湛湛激动的都忘了还没自我介绍呢”

“你们可以叫我小玖,把你们弄到这里来,是要让你们看一个人,看完就可以恢复灵力并且回去喽”

“那既然你们没有异议,观影之旅现在开始”


空间内瞬间井然有序的排列了无数把椅子,众人脚步不受控制的有序坐了上去。

魏无羡看了眼坐在自己身旁的蓝忘机,嘴角勾起一抹势在必得弧度。

还真是……

甚合我意。

坐在蓝忘机另一的蓝曦臣对于自家弟弟难得懵圈的可爱样子喜爱的不行,伸出手覆上蓝忘机的手轻轻的揉了揉,愣是把人整的脸色微红,小声嗫喏道:“兄长,别揉了”


小玖:“开始播放咯,请看大屏幕”


“…………”

空间静寂一秒后。

“呀啊啊啊”

“这是含光君小时候吗,好可爱,好漂亮,好像捏”

“哇啊啊,这是什么糯米白团子,好可爱还顶着一双兔耳朵,好像捏”

女修看到了顿时化身尖叫鸡,疯狂的不行。

谁能想到小时候的含光君那么可爱,那么软糯,就像一只软乎乎的小白团子。

再次见到蓝忘机小时候,蓝曦臣和蓝启仁以及几位长老也顿时喜爱的不行,那时候的孩子多可爱啊。

蓝家弟子此时也禁不住破了家规,嚷嚷着自家蓝二公子好可爱,好像抱抱,喂他吃糖和精致的糕点,不知道给他胡萝卜吃不吃。

蓝忘机,蓝忘机已经想要扒条缝儿钻进去不出来了,羞耻的耳朵通红。

那抹红直接刺到魏无羡心底,想舔,想咬,想要蓝忘机这副样子只对他展露。



“呀呀呀,这是蓝氏双璧吧,好可爱好可爱”

“怎么办,想拥有这两只白团子”

“阿拉,睡觉都拉着手手”

蓝曦臣看到照片想起小时候那个会叫“哒哒”的小团子,笑得愈发温柔,再一看身旁羞得快要像只小兔子蜷缩起来的自家弟弟后,忍不住伸出手捏了下他的脸,又揉了揉头。

看到这一幕的众女修尖叫的更加大声。

这是什么神仙兄弟情,也太美好了。

看着蓝曦臣可以随意触碰蓝忘机的手,魏无羡眼神暗了暗,眼睛闪过一抹红,脑海中不可抑制的想要杀光所有可以近蓝忘机身的人,让蓝忘机只属于,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蓝忘机。

蓝忘机余光一直注意着魏无羡,看到魏无羡不对劲的样子,蹙了蹙眉,“魏婴,何处难受”

听到人担心的话语,魏无羡收好神情,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能有什么事儿啊蓝湛,不过,蓝湛,没想到你小时候那么可爱,像小兔子一样”

蓝忘机猝不及防被魏无羡的笑容闪了眼,恍惚间以为看到了少年求学时的魏婴。



这次图片一出来,空间静寂了许久。

屏幕上,蓝忘机一身白衣胜雪,怀里抱着一只同样雪白的兔子,低头专注的看着它,垂下的眼睫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眼神透露着数不清的柔和,常年冷若冰霜的脸蛋,骤然柔和下来,嘴角勾起的弧度,让人感觉到冰雪消融后的暖意,白皙修长的手抚在白兔身上,骨节分明的手指不断穿插在兔子雪白的毛里,一时教人分不清是兔子的毛还是蓝忘机白皙的手指更胜一筹。

原来,蓝二公子笑起来那么美,天地间都仿佛失了色。

很久,众人才反应过来。

“含光君看兔子的时候好温柔”

“你看到了没,蓝二公子笑了耶,天哪,他笑起来好好看”

“www,含光君笑得好温柔,我想成为那只兔子🐰”

“笑起来好美”


魏无羡控制者想要杀光所有看到蓝忘机美好一面的人,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蓝湛,没想到你笑起来这么好看,以后可只能对我笑,不然我会吃醋的”

蓝忘机一怔:他不是很讨厌我吗?

但触及魏无羡灼热的眼神,蓝忘机还是脸热的点了下头。

“我们蓝二公子笑起来真好看啊”

“是呀,不笑得时候都让人移不开眼,这一笑更是让人为之着迷啊”

“我们得保护好二公子,不然被猪拱了怎么办”

“对”

“势必保护好二公子”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对一只兔子笑得那么温柔,都快要呷醋了。

再一扭头看到羡忘二人互动,心中顿时警铃大作,他的白菜,好像要没了。



“喔喔喔,蓝二公子腰好细,比我一女的都细”

“皮肤好白www,锁骨,那手指,那腰,完了 我的眼泪好像要从嘴角流出来了”

“姐妹,我也是”

“好诱的感觉”

图片一放出来便引起轩然大波。

蓝启仁以及几位长老更是气的胡子打颤:“这这这……这成何体统”

他精心培育的白菜都被人看了去,这搁谁谁不气。

蓝曦臣脸色都沉了下去。

蓝家人纷纷站起来围住蓝忘机。

蓝家人:二公子是我们蓝家的!

也被围住的,被人看了夫人身体快要杀人的魏无羡:“…………”

魏无羡看这阵仗挑了下眉,伸手环住蓝忘机的腰,稍一用力将人扯入怀中,低头贴在蓝忘机发红的耳畔说道:“嗯……蓝湛你的腰确实很细,一只手臂就可以环住”

蓝忘机撞进魏无羡怀里愣怔了一秒,顿时脸红心跳,身体僵硬的不知如何是好,怎么回事,魏婴自从进了空间好像不像外面那般抗拒自己了。

虽疑惑,但蓝忘机很乐意可以与魏婴亲近。

围观全场蓝曦臣:“…………”

我的弟弟,我的白菜!!!

姑苏众弟子:www,我家二公子被拱了,二公子貌似还很乐意。

佐助

【all湛】当众人发现蓝忘机是O后

当众人发现蓝忘机是O后

“江澄~怀桑兄~等等我。”魏无羡叫住两人,上前揽住了两人。

“魏兄,那个妹子找你有什么事吧?”聂怀桑笑眯眯地看着魏无羡说道。

“又一纯情少女坠入爱河哦。”魏无羡扬了扬手中的饮料,“呐~江澄给你的。”

“不用。”江澄不理会,只是继续运着他的球。

“又一少女的心碎。”聂怀桑摇着扇子笑道。

“话说江澄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魏无羡坏笑地用手肘捅了捅江澄。

“……长发……素颜……温柔……孝顺……”江澄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番。

“诶诶诶,打住打住。就那个素颜,你就当一辈子寡王吧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打断江澄笑道。

“诶?我倒是知道有一人符合江兄的标准,而且还是大家族...

当众人发现蓝忘机是O后

“江澄~怀桑兄~等等我。”魏无羡叫住两人,上前揽住了两人。

“魏兄,那个妹子找你有什么事吧?”聂怀桑笑眯眯地看着魏无羡说道。

“又一纯情少女坠入爱河哦。”魏无羡扬了扬手中的饮料,“呐~江澄给你的。”

“不用。”江澄不理会,只是继续运着他的球。

“又一少女的心碎。”聂怀桑摇着扇子笑道。

“话说江澄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魏无羡坏笑地用手肘捅了捅江澄。

“……长发……素颜……温柔……孝顺……”江澄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番。

“诶诶诶,打住打住。就那个素颜,你就当一辈子寡王吧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打断江澄笑道。

“诶?我倒是知道有一人符合江兄的标准,而且还是大家族的。”聂怀桑将表情隐藏在扇子中。

江澄和魏无羡一同看向聂怀桑。

“不就是忘机兄嘛!哈哈哈!”聂怀桑笑着说。

“哈哈哈哈,可惜蓝湛是个A,还是个强大又优秀的A。”魏无羡接过话茬笑道。

江澄和魏无羡认识十几年了,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基友。

江澄怎会没有捕捉到魏无羡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呢。

“喜欢无关性别。”江澄只是淡淡地吐出了一句。

“第一个到宿舍的先去洗澡! ! !”魏无羡见话题太沉重了,便开始转移话题。

“诶——魏兄你等等我。”聂怀桑跟着魏无羡就去了。

“蓝湛~待会一起去吃饭吧! ! !”魏无羡推开宿舍门对着里面说。

却看见蓝湛躺在床上。

魏无羡凑近一看慌了神。

“蓝湛! !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 !是不是发烧了。”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额头。

好烫! ! !

又看着蓝忘机一副忍耐的模样,连嘴唇都咬出了血。

魏无羡转身去找江澄。

“江澄! ! !你快去看看蓝湛他好像发烧了! ! !”魏无羡见到江澄,扯着他的衣服就是往宿舍去

江澄刚进宿舍就闻到一股清冽泉水的信息素。

如果不是江澄是大家族出来控制力强的A。

他早就冲上前去让蓝忘机成为他的臣了。

“啊……血! ?”刚进宿舍的聂怀桑看见蓝忘机因**期咬破的嘴唇竟直直的晕了过去! ! !

“怀桑兄! ! !”魏无羡扶住聂怀桑倒下的身子。

蓝忘机是O! ?

江澄有些震惊地看着床上的蓝忘机,又扫了一眼房间内的其他人。

也就是说。

我是A,魏无羡和聂怀桑是B,蓝忘机是O。

“你们先出去吧。蓝忘机就交给我了。”江澄命令道。

“好吧……”魏无羡扶起聂怀桑退出了房间,走之前还担忧地看了蓝忘机几眼。

“你是O。”

不是反问句。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江澄像一个帝王一样居高临下地看着床上的蓝忘机。

“出去。”本来烧得糊涂的蓝忘机,被江澄的话弄得清醒不少。

“抑?制剂呢。”江澄似审判般地盯着蓝忘机。

“出去。”蓝忘机强压着又上来的情—欲,用手狠狠掐了自己一把。

“……”

江澄终也是于心不忍,无心欣赏美人受虐。

江澄扯下自己的清心铃塞进蓝忘机的怀中。

清心铃是江澄的贴身物品,自然充满着他的信息素。

蓝忘机也在莲花松香的信息素下冷静了不少。

“你在这,我去给你买抑?制剂。”

江澄丢下一句,转身就走。

“江澄。”蓝忘机抓住了江澄的袖子,略带请求地说,“别告诉他们。”

蓝忘机可是霁月清风的含光君,何曾这样有求于人。

“……好。”江澄顿了顿,还是应了蓝忘机。

“蓝湛,怎么了! ?”魏无羡见江澄出来就抓住他问。

“没事,就是发烧了我去给他买退烧药。”江澄说道。

“唔……江兄……忘机兄他没事吧……”聂怀桑扶着头晕晕乎乎地对江澄说道。

“没事,你两先去上课吧。”江澄怕魏无羡不放心还补了一句,“放心蓝忘机就交给我照顾。”

“嗯……”魏无羡点了点头,终是扶着聂怀桑走了。

“抑—制剂。”江澄来到了医务室,对着医务室的医务人员说道。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医务人员假笑道。

“抑制剂。”江澄有些不耐烦地重复着上一句。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医务人员还是假笑道。

“Omage的**期到了,我需要抑—制剂。”江澄黑着脸说道。

“那您为什么不标记他呢。”医务人员假笑道。

“……因为我们还没有成亲。”江澄随意敷衍着,他只想快点拿到抑制剂。

“真是个负责的好Alpha。”医务人员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将抑制剂递给江澄,并抓着他说了好多照顾**期的Omage的知识。

江澄虽然黑着脸但也耐着性子听下去了。

江澄拿着抑—制剂快步走出了医务人员回到了宿舍。

“抑—制剂。”江澄将抑制剂递给蓝忘机。

“谢谢。”蓝忘机接过抑—制剂,喝了下去。

“睡一觉吧。睡一觉就好了。”江澄揉了揉蓝忘机的头。

在江澄的安抚下,蓝忘机竟也安安稳稳地睡了过去。

蓝忘机再次醒来看见江澄正趴在自己床头睡着。

看来江澄江晚吟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呢。

蓝忘机想起昨天的事情,脸不禁红了。

要不是江公子……

“醒了?”江澄感觉有道温柔的目光一直盯着他,便睁开了眼,欣赏着美人睡眼惺忪的模样。

“嗯。”蓝忘机红着点了点头。

“谢谢江公子。”蓝忘机还想说些什么到了嘴边却变为了客套话。

“……不用谢。”江澄自然知道蓝忘机想说什么。

“你比任何一个Alpha都要优秀。”江澄看着蓝忘机的眼睛说道。

这倒不是客套话。

而是蓝忘机真的很优秀。

优秀到让人忘了性别以为他是一个优秀又强大的Alpha。

事实上蓝忘机是Omage这件事除了蓝家的人也只有江澄意外得知了。

“饿了吗。”江澄估摸着这个点,魏无羡和聂怀桑也应该回来了。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说不饿是假的。

他因为突如其来的**期已经费了很大的力气。

“蓝湛~好点了吗~”魏无羡提着热粥进了宿舍。

“忘机兄~呜呜呜我们考试还靠着你呢。你可不能倒下。”聂怀桑也跟着进了宿舍。

“谢谢。”蓝忘机有些感动地接过粥。

“害。咱俩谁跟谁啊。”魏无羡笑着用手捅了捅蓝忘机,“蓝湛要快点好起来哦~”

“是啊是啊我们考试就靠你啦。”聂怀桑凑到蓝忘机床边说道。

“你就别惦记考试了。”江澄翻着白眼说道。

“可是……可是考试再不及格我会被大哥捶死的……”聂怀桑可怜兮兮地说。

“噗。”聂怀桑一番话竟逗笑了蓝忘机。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让蓝湛好好休息。”魏无羡揽过江澄和聂怀桑向外走。

第二天

“蓝湛,你快点。”魏无羡伸手拉住在身后走的蓝忘机不想让他掉队。

“再不快点,就吃不到饭了啊! ! !”聂怀桑也在一旁着急道。

“你两是饿死鬼投胎吗。”江澄翻了个白眼怼道。

“我去拿汤。”江澄看了一眼满是人的食堂说道。

“好好好。”魏无羡敷衍道,几个刚刚经过排队抢座位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置谁愿意再离开呢。

“我也去。”蓝忘机见江澄走了,便跟上他。

“……怀桑兄……”魏无羡见两人走后,转头对聂怀桑说道,“你知道吧?”

“啊?我不知道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聂怀桑用出一问三不知三连。

“唉,就是他们在传啊说江澄昨天去医务室为Omage买抑—制剂。”魏无羡叹气着说道。

原来江澄昨天刚出医务室就被眼尖的妹子认出来了。

经过一番打听,才知道江澄原来是去给Omage买抑—制剂! ! !

听。

又是少女心碎的声音。

不过听医务人员说完江澄买抑制剂的理由。

妹子们又纷纷直呼江澄是个好男人! ! !

因为没有成亲所以没有标记他的Omage而是选择在Omage**期的时候给他买抑制剂陪他度过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 !

“哦哦哦。那江兄真是好福气。”聂怀桑还没有反应过来地说。

“……你傻啊!你想想江澄昨天跟谁在一起……”魏无羡真是被聂怀桑的天然呆给折服了。

“江兄……昨天……跟忘机兄!?”聂怀桑这才反应过来。“所以……忘机兄昨天和江澄的Omage在一起! ?还是说他们三个背着我们……”

“蓝湛是Omage。”见聂怀桑越扯越离谱,魏无羡马上说出自己的观点。

“啊?不会吧不会吧……忘机兄明明那么优秀而且……”聂怀桑立马摇头否认道。

“我看见蓝湛带着江澄的清心铃了。”魏无羡垂下眼眸说道。

“啊这……”聂怀桑眨着眼看着魏无羡。

“没关系,反正蓝湛是A还是O我都配不上他。”魏无羡苦笑着说。“他们是大家族的而我……”

“魏兄啊。人生在世就要快活!喜欢就去追吧!”聂怀桑坐在魏无羡旁边揽住他的肩说道。

“是啊。反正我现在跟蓝湛在一起就好。”魏无羡想了想应道。

“江澄! ! !”蓝忘机小跑着跟上江澄。

“小心。”江澄将蓝忘机拉到身后,躲避差点撒出来的汤。

“谢谢……清心铃还给你。”蓝忘机小心翼翼地从怀中掏出清心铃。

“不要了。你拿着便是。”江澄说完转身就走了。

这几天有妹子发现。

她们霁月清风的含光君变了。

也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

他好像还是那样雅正端方,遥不可及。

但他身边多了三位少年。

——————————————

写完发现ooc了。

可恶。

我只是能这样解释。

ABO分化后大家就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有来自家族的压力也有来自别的方面的压力。

比如江澄分化为A之后无法向以前一样和魏无羡打打闹闹了。

他必须要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现在就开始被培养成江家的接班人。

而魏无羡的话分化成了一个B。

面对爱慕的蓝湛他是自卑的。

而聂怀桑的话。

被聂家寄予众望的他却分化为一个B。

他大哥总是恨铁不成钢。

聂怀桑也对管理家族什么的不感兴趣。

比起管理家族他更喜欢风花雪月。

QAQ【高考暂退ing】

戒鞭

    

      是关于戒鞭的一些想法。

  

  

  诫鞭打在身上的时候,蓝忘机什么都没有想。


  他一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与死神博弈。脑海一片空白,他感觉得到灵力顺着破损的筋脉外泄,带走体温与生机,冰冷与死亡袭上这具鲜活的肉体。他能感觉到指尖慢慢僵直,他快要死了。




  可在迷糊间,他恍然听见风声,那风声一阵阵的,吹刮在柔嫩的花瓣上上,带出阵阵颤意,就连他自己呼出的气息都染上了湿润的香气,




  兄长……叔父……还有……还有魏婴……




  早已僵直的手指猛地抽动了一下,意识与昏沉......

    

      是关于戒鞭的一些想法。

  

  

  诫鞭打在身上的时候,蓝忘机什么都没有想。


  他一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与死神博弈。脑海一片空白,他感觉得到灵力顺着破损的筋脉外泄,带走体温与生机,冰冷与死亡袭上这具鲜活的肉体。他能感觉到指尖慢慢僵直,他快要死了。




  可在迷糊间,他恍然听见风声,那风声一阵阵的,吹刮在柔嫩的花瓣上上,带出阵阵颤意,就连他自己呼出的气息都染上了湿润的香气,




  兄长……叔父……还有……还有魏婴……




  早已僵直的手指猛地抽动了一下,意识与昏沉相抗衡,他挣扎着想要起身,就像一只网里的蝴蝶扇动自己残破的翅翼。




  “嗬!……嗬!……”




  魏婴……魏无羡……




  被血淹没的喉管里是千万个日夜都不曾说出的想念,灵魂被困于身躯,爱意似野草疯长,他在极致的痛苦里模糊了视野。爱是不是得先夭折才算得上赤诚的热?风会带去我的气息,魏无羡啊,你可曾听见我的声音?




  他听见血液滴到滴落于地生根发芽的声音,他看见深红的花自他的脊骨开出,一路蔓延至看不见的远方。光零星的铺就在地面上,那是他一路洒下的霜。




  昏沉间,他看见姑苏又下雪了,鹅毛一样的大雪,铺天盖地的砸下来,风卷着雪,刀割一样的疼,这天地间好似举行了一场洁白的葬礼。他好像被分成两个人,一个在前面走,一个在后面追,他一会儿觉得脊背钻心的痛,一会又觉得心里空荡荡的疼。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只是麻木的行走,他走了好久好久好久,走到他都快忘记自己是谁了。




  他捂着小腹上的破洞,寻着那风雪,跌跌撞撞的摸索前进,风雪吹过藏书阁,那里有他给出的承诺。意识全无的那一刻,他隐约看见了光。




  后来世上多了一个逢乱必出含光君,少了一个年少心事蓝忘机。




  他不知道那一次他是怎样活下来的,但他想,他应当是死过一次了。

  

  

  

  

  

QAQ【高考暂退ing】

蓝氏双壁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1

【含光君的双标日常】


  天上的天上的水幕自百家听学时便出现,当时还令蓝家上下一片惊慌,证实了这片水幕对众人并无影响后才放下心来,谁知今日却有的画面。

  不过含光君是谁啊?没听过这号尊称呀!还有这双标是何意,怎么从来没听过呀?各位听学子弟不由在心里嘀咕着。


  【  身穿云衫,面寒冰霜的少年御剑而起,哪怕他左手拎着一个魏无羡,右手提着一个面生的门生,也丝毫不损他身上远超旁人的气场,面对手上唠唠叨叨的少年,他目不斜视,薄唇轻启:“我不与旁人碰触。”】


 “蓝...




【含光君的双标日常】



  天上的天上的水幕自百家听学时便出现,当时还令蓝家上下一片惊慌,证实了这片水幕对众人并无影响后才放下心来,谁知今日却有的画面。

  不过含光君是谁啊?没听过这号尊称呀!还有这双标是何意,怎么从来没听过呀?各位听学子弟不由在心里嘀咕着。


  【  身穿云衫,面寒冰霜的少年御剑而起,哪怕他左手拎着一个魏无羡,右手提着一个面生的门生,也丝毫不损他身上远超旁人的气场,面对手上唠唠叨叨的少年,他目不斜视,薄唇轻启:“我不与旁人碰触。”】

 

 “蓝二公子?”

  也是,除了蓝忘机确实无人配得上含光二字了。

  “不过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记得了?”魏无羡挠了挠头,他只觉得这一幕格外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魏公子,无需多想。”一到温柔的嗓音传来,“这应当是未来会发生的事情。”

  众人回首望去,只见青葱小道上,一个长相与蓝忘机有七八分像的青年领着蓝忘机缓缓走来。

  “两个小古板?”魏无羡在心里嘀咕道。

  “大公子何出此言?”

  “彩衣镇来讯,说是有水祟作怪,本是打算和忘机一起去解决的。”蓝曦臣浅笑道,“这应该是解决水祟时发生的。”

  “那双标有是何意?”

  蓝曦臣摇摇头:“藏书阁内未有记载?”

  

【 画面一转,令人熟悉的风格装饰品以及一旁睡在床榻上的小蓝涣都能证实这里是寒室。木门轻响一声。一双白嫩的小手轻轻推开门,一张小脸露出来。】

  

  “蓝二公子?”

  

【  纤长的眼睫抖动着,琉璃色的眼睛仿佛浸在水里一般,眼尾还泛着点红,怀里抱着一个又软又大的枕头。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床榻,他将枕头放在离床榻最近的地板上,就要往冰凉的地板上躺。“忘机?”可身体还没挨到地板,就被人揽了起来,拉进一个热乎乎的被子里。“哒哒!”蓝湛睁开眼,软乎乎的叫着,蓝涣的心一下子化开了,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不行了,他先rua为敬!他把蓝湛往怀里带了带,拍了拍他的背:“忘机是做噩梦了吗?”

  怀里的人点了点脑袋。:“嗯,我梦见哒哒不要忘机了。”他不由失笑:“怎么会呢,哒哒会保护好忘机,会陪忘机一辈子,怎么会不要忘机呢?”

  “再说了哒哒最亲最亲最亲的就是忘机了,”说罢便轻声细语的哄着他入睡,小孩子本就爱睡,又经了一番柔和的安慰,很快便安静的沉入了梦乡。

  蓝涣也撑不住了,打了一个哈欠,闭上了眼,半梦半醒间,听见身边躺着的人掺杂着困意的呢喃:“哒哒也是忘机最亲最亲最亲的人啦……”】

  “好……好温馨”一位女修忍不住说道

  也是谁,能像如今冰霜满面的少年,儿时也那般可人吗?

  众人对视一眼,他们好像明白“双标”的意思了。

“蓝湛,没想到呀,你还有这样的一面!”魏无羡站在他身边,打趣道。

  “无聊!”漆黑的发丝下藏着的耳朵却是红了个遍。





咪-求三连呐!


宋居寒ろ

【顾原】他的狗

       逆CP

       不看滚少来挑事


  “胆子大了?”顾青裴的嗓音温柔,却无端让原炀打了个寒噤。

  

  往日无法无天的人,此刻因为害怕挨打而乖缩在角落里,任由来人拉起他脖颈上的锁链,声都不敢吭。


  “恩?”顾青裴弯下腰,“不跟我说一声就跑出去,还让别的狗在你身上留印子?”

  

  颈侧的肌肤被顾青裴带着凉意的指尖揉搓,原炀心底都快把颜司卓全家问候了个遍,面对顾青裴却一句话不敢说。

  

  好半晌,顾青裴才...

       逆CP

       不看滚少来挑事


  “胆子大了?”顾青裴的嗓音温柔,却无端让原炀打了个寒噤。

  

  往日无法无天的人,此刻因为害怕挨打而乖缩在角落里,任由来人拉起他脖颈上的锁链,声都不敢吭。


  “恩?”顾青裴弯下腰,“不跟我说一声就跑出去,还让别的狗在你身上留印子?”

  

  颈侧的肌肤被顾青裴带着凉意的指尖揉搓,原炀心底都快把颜司卓全家问候了个遍,面对顾青裴却一句话不敢说。

  

  好半晌,顾青裴才听到他不听话的狗勾低低的声音,“顾,主,主人……”

  

  顾青裴俯身,将原炀抱了起来,平稳的放在床上,然后就被害怕的小勾拉住了衣领。

  

  “你,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桀骜的少年音此刻只剩下心虚,带着人试探的讨好,听在顾青裴耳朵里,就像是撒娇。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不跟你说就跑出去了。”

  

  顾青裴应了一声,“继续。”

  

  “我,我下次肯定不让他在我身上留印子,我不让颜司卓再靠近我了,我保证。”

  

  被宠坏的小狼狗委委屈屈的勾着顾青裴脖子,仰着头讨吻,“我错了,你别生气了,亲亲我好不好?”

  

  “没有下次了。”顾青裴低头,捏着原炀的下巴,给了他的小勾一个带有安抚意味的吻。

  

✨:准备写点bdsm文学。

彩蛋是小颜被打还不服气。

  



才从安
画了我家卡利安娜

画了我家卡利安娜

画了我家卡利安娜

吃土中

谁懂啊?剪完头发突然变普通了!!我的长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懂啊?剪完头发突然变普通了!!我的长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旧疆(半退圈)

钱队哭哭

嘿嘿嘿对不起钱队,但哭哭错真的好香啊


最近抓捕一个罪犯的时候钱错不小心被对方抓起地上泥泞尘土扬起的糊了一脸,眼睛顿时火辣辣的疼,好不容易制服了罪犯,钱错捂着眼睛半跪在地上。


“王博洛······给我水,矿泉水······”


用水冲洗了一下眼睛后众人都吓了一跳,钱错的眼白部分严重充血,红色的血块几乎把半个眼球都浸满了,还止不住涌出泪水,吓得小张王博洛赶紧将人...


 

嘿嘿嘿对不起钱队,但哭哭错真的好香啊





 

最近抓捕一个罪犯的时候钱错不小心被对方抓起地上泥泞尘土扬起的糊了一脸,眼睛顿时火辣辣的疼,好不容易制服了罪犯,钱错捂着眼睛半跪在地上。



“王博洛······给我水,矿泉水······”



用水冲洗了一下眼睛后众人都吓了一跳,钱错的眼白部分严重充血,红色的血块几乎把半个眼球都浸满了,还止不住涌出泪水,吓得小张王博洛赶紧将人送去医院检查。



“这是沙土里的脏东西和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眼部发炎,而且小伙子你平时电脑手机没少看吧?用眼太过疲劳了,现在吃苦头了。”医生翻看了下钱错的眼皮,严厉教训道,“去配药吧,眼药水一天三次别漏了,手机电脑少看,注意闭眼多休息。”



平时钱错没少盯着电脑看监控视频看资料,用眼疲劳估计就是这么来的吧······



滕瑞雨点头应下,握着钱错掌心的手缓缓收紧。



眼睛干涩的睁不开,即使勉强睁开一条缝也模模糊糊看不清楚,还伴随着严重的刺痛,无奈之下钱错只能闭上眼睛回到黑暗中。领了药后钱错几乎是被两人一左一右扶着下楼的,他这种情况在眼睛没恢复前估计和失明差不了多少。



滕瑞雨沉默地扶着钱错回到家,将药放到茶几上后滕瑞雨托着钱错的头扶他躺平在自己腿上



“来,躺我腿上,我帮你滴眼药水。”



小心拨开紧闭的眼皮,露出不断震颤的祖母绿瞳孔,但那原本透亮的眼睛现在被大块淤血弄得斑驳灰暗不堪,小心地滴入几滴眼药水后轻轻合上钱错双眼。



“还痛?”注意到钱错微微拧起的眉毛,滕瑞雨心疼地用手指轻揉着他眼角,“你躺会儿,我去弄热毛巾给你敷一敷。”



钱错闭着眼睛胡乱抓了两下拉住了滕瑞雨的衣角,因为滴眼药水的关系,生理泪水不断从眼角涌出。两行眼泪哗哗的流,打湿了一片衣领,不知情的看这场景还以为钱错是被欺负狠了。



“没事了瑞瑞,就是眼药水滴进去的时候难受。”



本来李局是给钱错批了两天假期修养的,但好巧不巧他们之前一直追查的犯人有了线索。



钱错担心只有小张王博洛两个年轻人压不住场子,执意回去参与行动。由于眼睛还没恢复,钱错除了部署行动外只兼顾一小部分防范区就没问题,钱错微眯着眼睛靠在墙边,他所处的位置旁边就是闹市区,监控摄像头遍地都是,一般来说犯人也不会选择这样的地方逃跑。



但好巧不巧,他们今天就碰上了这么一个煞笔犯人。



钱错模糊间看见一个人影往自己方向跑来,眼睛还在不断刺痛导致钱错的视线很模糊,只能凭感觉一个鞭腿扫向人影。果不其然钱错踢空了,收腿稳住身形,钱错紧紧追在犯人身后。不远处队友也快速赶来进行左右包抄。



跑出了小道后是宽敞的大马路,明亮的阳光刺得钱错眼睛更加难受,眼泪唰一下就落了下来,用力眨了眨眼,钱错抓准视线清晰的那一瞬间,一把揪住犯人的衣领一个扫腿把人绊摔在地上死死压制住。



“别乱动!!”



带着哭腔和鼻音的警告响起。



犯人愣了一下,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带着闪亮亮的肩章······眼泪哗哗流着还吸着鼻子带哭腔让自己别动······



“大哥,是我被抓······你个抓人的哭什么劲?”



犯人有要被面前这戏剧性的一幕弄无语了。



王博洛和小张赶到现场的时候也被这滑稽场景弄得哭笑不得,钱队边哭边按着犯人的手,还时不时打个嗝,那眼泪简直像不要钱的一样,把犯人后背衣服都打湿了一小片。



还有那带着哭腔和吸鼻子声音,奶凶奶凶的警告,毫无威慑力,就跟小奶猫发脾气无能狂怒一样,当然得忽略钱错手臂上暴起的青筋和肌肉。



“钱错!”滕瑞雨也赶到现场,从警车上下来后率先冲到钱错身边,犯人被移交给王博洛押上警车,滕瑞雨扶着钱错起身,用拇指肚轻柔拭去钱错眼角不断涌出的泪水。



“眼睛是不是很难受?我带药水了,上车。”



王博洛押完人看到远处群众举起的手机有些咂舌:“嘶······钱队,我觉得吧,明天咱们新闻头条······可能会出现哭包警官这种话题······”



“还有可能是抓捕中某位警官边哭边制服罪犯?”



滕瑞雨对此充耳不闻,赶紧带着钱错上车躺下,熟练地拧开瓶盖帮他滴眼药水。



“来,这个敷上,我特地买的蒸汽眼罩,应该会舒服些。”



几天后眼睛恢复的钱错看着手机上自己的头条陷入沉思。



—————————————— 


隐藏是小崽崽错错想喝饮料拧不开盖子,哭唧唧找瑞瑞拧瓶盖~没错就是我拿棉花娃娃拍的那几张图写的小段子~

 


Do vis-Ankle

雨错整理(一)

  1.生日 

  

  2.犯罪梯度 

  

  3.钱错的玩具 

  

  4.本能 

  

  5.有情人终成眷属 

  

  6.生长痛 

  

  7.围巾 

  

  8. 

  

  9.雪落至白头 

  

  10.我的山 

  

  11.艺术品 

  

  12.花与归途 

  

  13.信徒 

  14.天使 

  15.“黑暗中也有光” 

  

  16...

  1.生日 

  

  2.犯罪梯度 

  

  3.钱错的玩具 

  

  4.本能 

  

  5.有情人终成眷属 

  

  6.生长痛 

  

  7.围巾 

  

  8. 

  

  9.雪落至白头 

  

  10.我的山 

  

  11.艺术品 

  

  12.花与归途 

  

  13.信徒 

  14.天使 

  15.“黑暗中也有光” 

  

  16.不老泉 

旧疆(半退圈)

当他们必须去涩情酒吧卧底

错错和山牙子去酒吧卧底会是什么样子呢?敬请收看两人一个如坐针毡一个如鱼得水;一个濒临崩溃一个混成头牌。


最近不健全办公室和建宁公安联手准备捣毁一个巨大的底下酒吧,一切部署都准备就绪,但最严重的问题就出在他们完全没有决定性证据,如果能有交易的录像或者票据······


两位局长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得力干将——钱错和严峫。


“哎老李你觉得让谁去合适?”吕局端着茶和李局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想起严峫的跳脱性子一阵头疼,“严峫虽然放得开,但我就怕他放太开·...



错错和山牙子去酒吧卧底会是什么样子呢?敬请收看两人一个如坐针毡一个如鱼得水;一个濒临崩溃一个混成头牌。





 

最近不健全办公室和建宁公安联手准备捣毁一个巨大的底下酒吧,一切部署都准备就绪,但最严重的问题就出在他们完全没有决定性证据,如果能有交易的录像或者票据······



两位局长将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得力干将——钱错和严峫。



“哎老李你觉得让谁去合适?”吕局端着茶和李局面对面坐在沙发上,想起严峫的跳脱性子一阵头疼,“严峫虽然放得开,但我就怕他放太开······”



李局也是头疼的要死,钱错虽然稳重但太过正经了,往那一站就是笔直笔直的,根本不像是一个混迹场所的三陪:“我觉得还是严峫好一点,让钱错去涩情酒吧?你觉得他那一身正气的样子融的进去吗?怕不是刚进去就被发现是条子哦!”



“哪有自己喊自己人条子的?”



吕局重重叹了口气:“我就怕严峫太过如鱼得水!跟回自己家似的。”



“要不这样吧!咱们让钱错先进去试半天,钱错不行就让严峫一起,钱错在应该能稍微压住点。”李局突然一拍脑袋,想出个绝妙计策,“而且严峫还能稍微带带钱错,不至于单着去出大纰漏。”



“老李还是你有办法!”



“来,咱们统一一下口径,小雨和江停那边也统一一下说辞。”



两人一拍即合,两只成精老狐狸奸笑着摇尾巴对好了说辞。



 

蓝情酒吧



钱错一身浅灰西装,头上抹了发胶露出光洁额头和一双祖母绿眼睛,耳朵上甚至还戴上了不知哪淘来的祖母绿耳夹。局促地扯扯身上的修身西装,钱错感觉哪哪都不自在,尤其是身边迷乱的酒吧歌舞和牛皮糖一样黏在自己身上的小男生。



“哎哥~你别这么拘束,放开点~”身边小男生笑嘻嘻地挽着他手,“等会我带你去见刘姐,记得嘴甜点。”



钱错皱皱眉想把人推开:“别挽着我,说话就说话,别乱摸。”



身边这小男生是被局里抓获的小鸭子,为了戴罪立功主动请缨帮他们牵线搭桥,回想起在局里的四人谈话,钱错太阳穴一阵抽痛。



“来来来小钱啊,这是Alxe,真名张宇,现在是我们的线人。”李局笑得一脸和蔼,对门口笔直站着的钱错招招手,“你也知道我们最近致力于捣毁蓝情酒吧的底下交易,这位先生主动配合我们,但还需要一位卧底。”



钱错指指自己,有些惊讶:“李局你的意思是让我去?严峫明显更能胜任吧?”



“严峫不行,他太玩的开了,之前还拍过宣传照,万一在酒吧遇上了什么认识的就麻烦大了。”吕局搬出了准备好的说辞,“小钱啊,你的曝光少,性子也稳,这样你先进去探探底,实在不行咱们马上把你换出来让严峫上。”



Alxe见到钱错后眼睛瞬间亮了一下,手指点点钱错的肩膀:“这位哥哥长得真好看~哎哟还害羞啊~店里姐姐们就爱你这款~”



钱错瞬间鸡皮疙瘩起一身,蹭一下站起往沙发角落边挪了挪,严肃瞪着戳自己的小男生,一字一句语气极重。



“这位先生!请你自重!”



回忆结束,钱错苦恼地捏捏眉心,正了下衣领检查了一遍胸口的执法记录仪,万无一失后深吸口气大步踏进紧闭的房间。



钱错刚去蓝情酒吧卧底,滕瑞雨就找上李局门来了。



“小雨来了?有什么事?”李局不着痕迹摸摸额角的冷汗,该不会发现了吧?



滕瑞雨扶了扶眼镜,双手撑在桌面上:“李叔你怎么想到让钱错去当那劳什子三陪?他那性子进去被人拆吃了都不知道!”



李局赶紧忽悠稳住:“哎小雨,小雨啊,你先别急,我们这都是有后手的!”



“后手?严峫吗?”滕瑞雨突然笑了一下,“李叔你别想着忽悠我了,现在没有实质证据,你们不就是打着先让钱错进去摸底的想法吗?如果钱错没问题最好,如果出了问题就赶紧把严峫送进去救场。”



“小雨啊,这是最优解 。”



“我当然知道这是最优解······”滕瑞雨顿了一下低声说道,“但我就是不爽。”一想到钱错进去卧底会被别人上下其手摸个遍就极其不爽。



酒吧内钱错是如临大敌。



“刘姐~我把我哥带来了~”Alex笑嘻嘻地把钱错往前推了推,“我哥好缺钱的~但又不太会,麻烦刘姐了哦~”



沙发上的中年女人看到钱错后明显惊艳了一下,随后笑眯眯地拍拍身边的沙发。



“叫啥名啊?来小哥哥坐,咱们做下聊。”



钱错背后冷汗冒了一身,眉角都有些抽搐,这该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这绝对是要打自己注意吧?!!!默默后撤了一小步后腰砰一声靠上柜子,钱错紧抿着唇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别这么拘谨,放松放松~姐姐教你~”刘姐笑眯眯起身,涂着大红指甲油的手指逐渐靠近钱错的脖子,“虽然客人大多爱纯情款的,但也不能像个木头不是?先在姐这练练手?”



“哎呀放心,姐不吃人~”



钱错赶紧往后缩脖子,整个人几乎都要贴在墙上,恨不得把自己嵌进去。



如坐针毡!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我忍——我要忍——要拿到关键证据——



长长的指甲划过喉结,钱错汗毛都要竖起来了,这时候他特别想他家瑞瑞的怀抱,在心里默默把李局从头鞭笞到脚,钱错眼一闭心一横不准备忍了,伸手就要推开刘姐。



“哎呦喂错错你不厚道啊~一个人在里面玩得那么起劲~”



门突然被推开,严峫一身骚包红西装斜倚在门框上,对屋内两人抛了个飞吻,钱错趁机快步躲开了刘姐的怀抱,靠在墙上直喘气。



严峫?!他怎么来了?!



李局不是说我失败了才换严峫来吗?!!



其实严峫还真是自主请缨上阵的,在听闻钱错被派去卧底后严峫先是狂笑得直拍桌子甚至还准备好了录音笔和相机准备等人回来后进行一个笔录采访。



但转念一想钱错那正经又纯情的性子,估计在里面根本对付不了那群如狼似虎的人,万一真的被压了······噗!想到这严峫毫不厚道地笑出声,又赶紧咳了两声止住笑敲开办公室门。



里面滕瑞雨正在和李局吕局对峙,严峫笑嘻嘻凑过去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没想到两位局长对视一眼后竟然严肃地一致看向严峫。



“严峫啊,去卧底你可记住不该干的事情别干啊!”



“执法记录仪可全程拍着呢!”



“???不是!怎么到我这就成不该干的事情别干啊?!”严峫瞪大了眼睛,指着自己不可置信地看着两位局长,“我是那种人吗?再说了我家停停这么好看,我也看不上那些人啊!”一旁江停听到了这句小声嘀咕,嘴角弯了弯。



撅了噘嘴,严峫小声嘀咕:“再退一步讲,我自己这张脸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有必要去泡别人吗?我对镜子欣赏自己不就好了。”



吕局气得直拍桌子:“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



“行吧行吧!我只求你别浪成头牌就行了。”吕局挥挥手不想看见自己这个冤种下属,“注意咱们局的形象知道不?”



严峫大步走上前不着痕迹地挡在钱错前面,随手捡起了身边打翻的玫瑰花,“刚才在外面Alex就和我说刘姐你可有气质了,一见面果然是又年轻又漂亮,根本看不出来是五十多岁呢~”



刘姐表情瞬间僵硬。



“哎刘姐你嘴角口红是不是花了?”不等刘姐说什么,严峫手指点点自己右嘴角方向,“在这里,花了好大一道,特别深。粉底好像也掉了,这边有镜子,姐你看看~”



严峫特别殷勤地把镜子递到刘姐面前,还贴心地指出了口红花的区域。



刘姐气得脸都僵了,瞬间没了心思,一挥手坐回沙发上。



“你又是谁?Alex介绍来的?”



严峫伸手勾过钱错脖子将人拉进自己怀里:“哎对,姐叫我小严就行,我和错错可是认识了一段时间的,您放心我保证把他带的妥妥当当,给您从头到脚改造一番~”



“去去去,出去!”刘姐心烦地挥挥手,“你要是留不住客人,可别怪我不客气。”



严峫也不客气,勾着钱错就往外走,临出门前还回身抛了个飞吻。



“好嘞~”



警局,江停和滕瑞雨两人紧盯着传回来的视频,两人表面看上去还算平静,但江停手下鼠标被捏的嘎吱响,滕瑞雨默默摘下眼镜轻轻擦拭,捏着眼镜腿的指尖泛白。



救命!好强的冷气!



局里其他人纷纷躲远了些,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钱队严队!求你们了快点掌握证据我们好收网!不然滕科长和江教授要泡进醋缸气疯了!



此时卧底的两人丝毫不知局里风云,严峫正在疯狂嘲笑拼命用水搓洗脖子和脸,两眼发直,魂飞天外的钱错。



“哎兄弟,今天我可是救你于水火了,欠我个人情啊?得请我吃大餐!”



“不过你还真是占了先天优势,这些富婆们就喜欢你这样一身正气,长相端正的禁欲系,哦不对,纯欲系。”



洗手池边迟迟没有回应,严峫不由开始紧张起来,赶紧拉开门闯进去。



“喂钱错?钱错!你还好吧?”



钱错发间湿漉漉地滴着水,双眼都快没有焦距了:“没事······”



这看着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啊!严峫赶紧伸手在他面前晃晃,又按着他的脑袋左右拍拍。



“你不会真让她给办了吧?真为工作献身了啊?”



钱错抹了把脸,甩甩头回神:“没有,我准备推开她的时候,刚好你推门进来了。”



第二天晚上,视频再次传回了局里,这一回局里两座冰山瞬间变身火山爆发了。



江停微笑着捏紧了手机,发出嘎吱一声,大屏幕上清清楚楚拍到严峫和钱错坐在五六个女人中间推杯换盏,严峫玩得开放得开,什么扑克游戏,笑话故事,现场演绎简直信手拈来,一身大红色骚包西装在视频里尤为显眼。



“来来来,姐姐们开牌!点数小的罚酒啊!”严峫用胳膊肘杵杵钱错的腰,对他使了个颜色,“开牌啊,哎别害羞啦~”



钱错一脸菜色,勉强笑了笑掀开扑克牌,浑身僵硬地想躲开身边靠上来的女人。



“各位姐姐,错错他呢酒量差得很,基本一杯倒,咱们就不灌他酒了好不?喝可乐怎么样?或者来段表演?”



严峫在里面就像混迹江湖的老手,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滕瑞雨死死盯着靠上钱错肩膀的女人,捏着椅子的手逐渐收紧,可怜的椅子扶手被扣掉了一小块漆。江停脸上微笑越来越深,周身气场也越来越凉,会议室中一片死寂,众人看着两位处于爆发边缘的祖宗,都不敢说话。



江停和滕瑞雨淡淡地下达命令:“收网吧,是时候行动了。”



再不行动,严峫就要混成会所头牌了吧?



再不行动,钱错估计要崩溃了。

 


————————————


隐藏结局是结束后,两位吃醋老攻会做什么呢?😏😏😏

 

耽推期期

越品越香!

疯狂+理智+雅痞+深情+温柔+身高+颜值+武力于一身太爱了好吧😍😍😍😍

越品越香!

疯狂+理智+雅痞+深情+温柔+身高+颜值+武力于一身太爱了好吧😍😍😍😍

摸鱼考拉熊

看到这俩“衣冠楚楚”地躺在床上,我瞬间脑补上万字细节满满的爱情+++动作究惑文…

———正文———

秦究:亲爱的!晚上我准备了些惊喜哦~

游惑:你确定不是惊吓?

………

………

………

秦究:大考官,再使劲儿,床单就要被你抓坏了~不如,抓我吧?

游惑:行!

秦究:嘶……

—Fin—

啊咳咳,可惜全文,老福鸽会让我过审么?

果然官方玩儿的怎么骚都没问题啊!

**图片来自最近老福特的《全球高考》元气赏第三弹“等身抱枕”参考图


看到这俩“衣冠楚楚”地躺在床上,我瞬间脑补上万字细节满满的爱情+++动作究惑文…

———正文———

秦究:亲爱的!晚上我准备了些惊喜哦~

游惑:你确定不是惊吓?

………

………

………

秦究:大考官,再使劲儿,床单就要被你抓坏了~不如,抓我吧?

游惑:行!

秦究:嘶……

—Fin—

啊咳咳,可惜全文,老福鸽会让我过审么?

果然官方玩儿的怎么骚都没问题啊!

**图片来自最近老福特的《全球高考》元气赏第三弹“等身抱枕”参考图


sb中式教育sb世界

当受们犯了错 ①

1.并不保证都是逆CP

2.甜的,放心享用

3.文笔很渣


俞朝


“咳咳咳!咳……小朋友……?”贺朝发话了。


贺朝冥思苦想几分钟,给自己做的心里建设,可怜巴巴的揪住谢俞的衣摆角“小朋友,我错了……真的,下次不犯了!”


贺朝就差签字画押了。


谢俞冰冻似的脸有点回温的迹象,他把贺朝素白的手掖回被子里“别动——不能说话就闭嘴”


“我不!咳咳咳……咳咳咳,我……”贺朝一激动,说的话磕磕巴巴差点把自己送走。


谢俞瞪了他一眼“闭嘴!”


“你原谅我行吗?行不行~”贺朝撇着嘴,不满的撒娇说“就这最后一次了,好不好?”


谢俞凉凉的看了他一眼“闭嘴”...

1.并不保证都是逆CP

2.甜的,放心享用

3.文笔很渣



俞朝


“咳咳咳!咳……小朋友……?”贺朝发话了。


贺朝冥思苦想几分钟,给自己做的心里建设,可怜巴巴的揪住谢俞的衣摆角“小朋友,我错了……真的,下次不犯了!”


贺朝就差签字画押了。


谢俞冰冻似的脸有点回温的迹象,他把贺朝素白的手掖回被子里“别动——不能说话就闭嘴”


“我不!咳咳咳……咳咳咳,我……”贺朝一激动,说的话磕磕巴巴差点把自己送走。


谢俞瞪了他一眼“闭嘴!”


“你原谅我行吗?行不行~”贺朝撇着嘴,不满的撒娇说“就这最后一次了,好不好?”


谢俞凉凉的看了他一眼“闭嘴”


“不嘛~小朋友,原谅我呗?”朝影帝把自己传承下来的撒娇功夫操纵的“栩栩如生”。


谢俞心道,狐狸精。


他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狐狸精”柔软的发丝“不生气了,警告一次。


“狐狸精”的桃花眼轻轻一翘。



盛湛


我湛哥是那么容易屈服吗?!


不可能!


但是……情势好像不太乐观……


邵湛不动声色的看了许盛一眼,更加证实了自己的看法,他……生气了?


“许盛?”邵湛皱眉喊了一声。


许盛手里的画笔顿了一下,接着他沾了一下水,把画笔甩了甩都没理他。


邵湛“……”


从来没有哄过人的邵湛愁的人都降智了 。


“你生气了?”


“没有”


骗鬼呢?都不说话了。


“我来画室就是来找你,以前都是你恨不得贴着我说话,今天却一字不发”邵湛见人真生气了,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只好分析分析“对了,我还特意问康凯这么晚了你会不会没吃晚饭,饭还在门把上挂着了”


许盛抿了唇,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


“我给你带作业了”


许盛“……”


许盛头疼的一把抱住他,堵住他的嘴“祖宗别说了,求你了”


邵湛百思不得其解“嗯?”


怎么不让我说了?


“我是吃醋了……”许盛“咳”了一声,继续说“你今天离康凯这么近,还和他说话”


“?”邵湛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因为这个?


“现在还气吗?”邵湛揉了揉他的脸。


“木马~”许盛捧着男朋友的脸亲了一下“不气了”



惑究


秦究把沾了血的一缕发丝掠到额头上,光洁的额头露出来,秦究抹了抹发冷的汗,无力的笑笑“大考官……”


在倒下的那一刻,秦究失了意识。


“Gin!”


“老大!”


“001!”


“快,通知医疗中心!”



“快快快,来人了,让开!”高齐心率不齐的跑过来,用力的剥开人群,看见人中心的这位大佬,顿时不好了“A……A!人来了!放在担架上!”


游惑咬着牙,僵硬着听他的指挥一步一步的做。


众人叽叽喳喳推推嚷嚷的抢着过来帮忙。


游惑眼角跳了跳,低喝一声“滚开!别动他!”


周围死寂。


医疗中心里。


护士长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病人是失血过多,他经不起折腾,你给我出去!”


任凭护士怎么催怎么讲怎么讲道理,游惑死活都不肯出去,最后干脆不理他们了,一心一意的看着秦究。


最后,护士长也屈服了“看着点滴”


“嗯”


”护士出去后,秦究挣扎着动了动身体,被人束缚滋味不好受,他皱了皱眉。


游惑俯身吻了吻他的眼睛“秦究,我在”


“唔……”秦究似乎听进耳朵去了,他乖巧的停了动作,气息不稳说“……水……”


游惑听了立马去倒水,一口一口仔细的喂着他。


“还要吗?”


秦究小幅度的摇了摇头,侧着身子就要抓住他的手。


“别动”游惑皱眉。


“我错了,不该让你担心”秦究吻了他的手背,滚烫的气息落在游惑的手上,他的眼圈立刻红了。


秦究脸上病态的白使游惑的心都软了。


“秦究……”游惑闭了闭眼。


“不要有下一次了”



陆林


曾经联盟第一上将,现在第八星系统帅站在自家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叹了一口气。


统帅打开个人终端,手指动了动给陆必行发了一条短信“开门”


—不!


—快点。


陆必行在门里面看着个人争端磨牙,这么久了才知道哄我?!


—我再说最后一遍,开门,赶紧的,要不然我去军部睡觉。


个人终端里最后一句话对于陆必行来说是极大的诱惑,这怎么能行!晚上自己独守空房吗?自己的身体自己不注意,还要每天“威胁”我!


“刷”的一声门被其中一个家主打开了。


林静恒像做了坏事一般偷偷的笑了笑。


陆必行心想,下次一定不给他开门!


“嗯哼”林静恒把军装外套脱了挂在挂钩上,溜达的进了屋子“怎么,今天不让我进家门?”


“小人怎么敢?”陆必行深呼一口气,压下心里的火。


林静恒转过身来,灰色的眼睛盯着他,隔空点了他一下“哈登和窃听器”


陆必行从鼻子哼出一口气,扯着人家的手按在墙上,鼻尖动了动,他把头搁在林静恒广阔的肩膀上,额头贴着统帅的肩章,冰凉的刺感使他说起了人话“你今天用了几根舒缓剂?”


林静恒“……”


糟糕,肯定是那吃里扒外的白银第九位队长告的状,下回一定要把她的天牛触角剪的一根不剩。


“唔……一两个吧,不算多”林静恒放松的靠在墙上摸了摸他的侧脸。


统帅的手上带着作战白手套,白色手套使他手上肌肤看不见,但他的手指细长骨节分明。


美人计!陆必行绝不会上当!


陆必行脸上瞬间下拉三根黑线“这还不多?!”


“嗯”林静恒轻车熟路的吻他的唇“我错了”


陆必行“……”


行了!道歉了1800回道出了技巧!果然,统帅根本不是凡人。


陆必行冷笑一声。


林静恒抬头又吻他一下“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陆必行没有回话。


灰色的眸子湿漉漉的看着他,冰箱上的水晶球的星星点点照在林静恒的发梢上,像点缀了一颗颗发光的星星,林静恒在爱人面前收敛了锋芒。


“我错了,好不好?”林静恒抽出手摸摸他的下唇。


陆必行被他温柔的模样迷昏了,艰难的出声“下不为例……”


林静恒:“好,不会有下次了”


陆必行反应过来,反客为主。



渡舟


骆闻舟骆大爷每天早上起来不就是催促着费度穿秋裤,穿秋裤,穿秋裤,吃早饭。


天天照顾这位大爷,又是那位猫大爷,整个人简直心力交瘁,再上这几天燕城天天出事,自己一个脑袋两个用,很荣幸的感冒了。


也非常荣幸的经过了燕城陆局的批准休假三天。


今年燕城的冬天,雪下的非常“盛”,放眼望去全是冰花花一片。


“……唔”


早上11.0℃的低级气温,活生生的把费渡都冻醒了,每天居住在豪华酒店甚至五星酒店里的费总从来都没有想过冻醒,他懵了片刻,过一会儿,费渡转头看向了罪祸祸首。


罪祸祸首霸占了一整个被子。


费渡“……”


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一晚上睡得不舒服了。


费渡好笑的揉了揉太阳穴,对这位骆大爷是骂也不是揍也不是,只好当这个“小媳妇儿”勤勤恳恳的给他整理好被子,又给自己盖上了被子用来保暖,一咕噜钻进被子里搂住他。


骆闻舟感觉到了一阵凉意,往他身边靠了靠。


费渡眨了眨眼笑了。


“费事儿……?”


费渡温柔的拨开骆闻舟发鬓“嗯,我在呢”


骆闻舟嘟囔着,整个人贴在费渡身上“我热……唔,好热啊”


费渡闻言皱眉,热?


他担心着用手摸了摸骆闻舟的额头,下一秒,他太阳穴砰砰跳。


费渡快速的起身穿上衣服,嘱咐他“你先别动,我去拿温度计。”


骆闻舟已经烧的迷糊了。


费渡不敢耽搁,拿了温度计就扒他衣服。


“等等……等”骆闻舟恢复了一些意识,挣开费渡的手说“先甩一下”


骆闻舟心累的直起身子靠在床头,劈手拿过温度计,迷糊的甩了甩,夹在腋窝处。


“唔……”骆闻舟整个人酸软的没有力气,头部晕晕乎乎的,一头栽在费渡身上。


费渡眨了眨眼,手哆哆嗦嗦的接住“火炉”,心跳加速的使费渡有不好的预感,他揽住骆闻舟安慰说“师兄,别慌,我带你去医院。”


骆闻舟扣住费渡的手腕,滚烫的肌肤温度烫的费渡心里揪的紧绷了。


骆闻舟手腕的力度不容挣扎“去打电话给陶然,我不放心你”


费渡的眼圈一下子红了。


另一边。


“嗯,对,把这份新人报告单给陆局,让他盖章。还有,就是上一个案件的检讨书,我和郎警官肖警官的也帮忙递上去,谢谢”陶然对一位警官歉意的笑了笑“就当帮我一个忙了”


那位警官摆了摆手“没事,应该的!”


“好,谢谢”一阵铃声打断了陶然说的话,他冲警官摆摆手示意他走吧,陶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喂?费渡有什么事?”


“什么,”陶然突然脸色不好猛地站了起来“闻舟发高烧了?”


费渡紧张的握住手机,说一句话就看一眼骆闻舟“嗯,陶然哥,师兄发高烧了……应该是没注意保温,我们在去医院的路上”


“好,我这就过去,慢慢开车,不急,这个天气高烧正常,路上可能结冰了,注意安全”陶然听着费渡那颤抖的音线,安慰说。


“我知道”费渡深呼一口气,勉强轻声说“你也路上注意安全”


最后,骆大爷的体温是降下来了,费渡的火气也升上来了。


经过在普通病房里骆大爷的软磨硬泡加撒娇哄人,有一次差点擦枪走火,终于把人给哄好了。


骆闻舟被“解放”回家后,费渡一把掐住他命运的腰子“师兄,该运行承诺了吧?”


骆闻舟吞咽的口水,乖乖的洗完澡躺在床上认君动作。






俞朝(逆):《伪装学渣》

盛湛(逆)《这题超纲了》

惑究(逆)《全球高考》

陆林(正):《残次品》


原著至上。


伊泽sama
可怜的克隆randi,下一话是...

可怜的克隆randi,下一话是大刀哦

可怜的克隆randi,下一话是大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