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谷雨 谷雨 的喜欢 guyu7911.lofter.com
星⭐️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绷不住了,这一串开头好熟“私设如山,全靠脑补,幼儿园文笔,OOC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绷不住了,这一串开头好熟“私设如山,全靠脑补,幼儿园文笔,OOC警告”

華月

【双花】暖冬

双花CP向

双花甜甜蜜蜜回K市过冬啦!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1.

 

众所周知,孙哲平是B市人,张佳乐是K市人,并且两人在谈

 

张佳乐退役的第一个冬天被孙哲平扣在了B市,几乎没怎么看过雪的南方人兴奋了一个星期后吵着闹着要回K市

 

对于久居春城和一到冬休期就回去的南方人来说,太冷了

 

 

2.

 

B市 某别墅

 

“大孙”

 

刚从楼上下来的张佳乐蹭蹭蹭的跑到沙发旁边站着,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孙哲平头也没抬的问到“...

双花CP向

双花甜甜蜜蜜回K市过冬啦!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1.

 

众所周知,孙哲平是B市人,张佳乐是K市人,并且两人在谈

 

张佳乐退役的第一个冬天被孙哲平扣在了B市,几乎没怎么看过雪的南方人兴奋了一个星期后吵着闹着要回K市

 

对于久居春城和一到冬休期就回去的南方人来说,太冷了

 

 

2.

 

B市 某别墅

 

“大孙”

 

刚从楼上下来的张佳乐蹭蹭蹭的跑到沙发旁边站着,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孙哲平头也没抬的问到“怎么了?噗……”

 

见状,张佳乐一下扑在他身上,砸的孙哲平胸口一疼,手机掉在了脸上

 

“张佳乐你干什么?!”孙哲平挣扎起身,房间内地暖很足,穿着春秋装的孙哲平立马感受到了胸前的温度

 

“我想回K市了”见孙哲平注意力都在他身上后,张佳乐坐起身,双手环胸的看着他“B市太冷了”

 

“……”孙哲平皱眉,揪着张佳乐身上这件衬衫问到“冷你穿这个?”

 

“不是……”张佳乐轻轻挣开他的手,理了理衣领“是外面冷”

 

“你不是想看雪吗?”孙哲平疑惑

 

“不一样!”张佳乐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给他看“你要不要看看外面几度!K市几度!”

 

接着就把手机塞到他手里说“看雪归看雪,但是还是K市住着舒服,B市的外面真的很冷,不能出门的冬天真的太难受了……”

 

张佳乐把脸埋进了随手抓的靠枕里,忽然直起头说“大孙你好像从来没在K市过过年吧?”

 

这句话引起了孙哲平的思考,他看着张佳乐毛茸茸的脑袋,想起了之前在百花的时候,过年的时候自己基本都回家了,张佳乐也一样,好像确实没在K市过过年和冬天,即便留在K市时,大部分的冬天都是两个人窝在俱乐部里

 

“……”孙哲平站起来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走吧,收东西,陪你回K市”

 

 

3.

 

一下飞机孙哲平就感受到了K市的温度,虽然有些凉,但是艳阳高照,穿着大衣的他走两步似乎就在隐隐出汗了

 

看着从他身旁跑出的穿着一件秋款外套的张佳乐,孙哲平掏出手机一看,上面明晃晃的写着“K市,24℃”

 

“真暖和啊……”

 

 

4.

 

到K市后,两人来回到了张佳乐在K市的房子

 

请了家政打扫卫生后,张佳乐立马拽着孙哲平出门了

 

“走走走,这么好的太阳,不出门浪费了”

 

 

5.

 

“去哪?”被拽的一个踉跄的孙哲平跟在张佳乐后面,在出门后还是给这位世界冠军带上了口罩

 

“当然要带你看点B市没有的东西!”配合的带上口罩的张佳乐嬉皮笑脸的看着他,话刚说完就听到孙哲平说“行,我去开车”

 

“唉唉唉”张佳乐拽住了他“开什么车,走走走,你乐爷我带你感受一下我们云南的冬天”

 

 

6.

 

“这是……”孙哲平站在街道旁边一排蓝蓝绿绿的自行车旁边看着张佳乐“共享单车?”

 

“共享电动车,超级省力的”张佳乐笑了一声,掏出手机扫码,转动把手在孙哲平旁边绕了一圈“怎么样,比B市的方便吧”

 

看着张佳乐那兴奋的样子,孙哲平无奈的摇摇头扫了辆车跟在他后面,跟着他七拐八拐的走了

 

 

7.

 

“到了到了到了”

 

把电动车停在路边后,孙哲平看了一下周围,确实是他没来过的一个地方,看着路边一小排饭店,手一伸把人往怀里一带,指着一家店说“先去吃饭”

 

“?”被揽到怀里的张佳乐顺着他的手看过去,看见孙哲平在一众饭店中精确的找到了一家过桥米线店,张佳乐欣慰的笑了笑

 

看起来孙哲平还记得他说的话,在K市,如果不确定吃什么,那就去吃一碗米线

 

高汤在菜品入碗时带起的热气腾的张佳乐脸一热,本就不算寒凉的冬天,在这一刻暖意更甚

 

 

8.

 

来到目的地,孙哲平在栏杆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和飞来飞去的鸟群,将目光移到了旁边带着口罩和帽子的张佳乐身上

 

“所以……我们是来喂海鸥的?”

 

“那当然”张佳乐眼神发亮的看着他“冬天来K市,怎么可能不喂海鸥!”

 

“……这是哪儿?”看着相对较多的人流量,孙哲平发出了疑惑

 

“海●大坝”张佳乐回复到“网红观鸥点”

 

“行吧,那我去买鸥……”孙哲平看了他一眼,似乎是认同了他的说法,刚准备去买鸥粮就看见张佳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袋面包,在孙哲平眼前摇晃

 

“你什么时候带上的?”孙哲平眼角抽搐,明明自己和他同时出门,又看着他准备东西的,怎么没发现他居然还揣了一袋面包出来

 

“出门的时候啊”张佳乐回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接着就把面包分成两份,带着他往观景台跑去

 

 

9.

 

来K市的海鸥不怕人,哪里人多就往哪里飞,争先恐后的去吃游客手里的面包和鸥粮

 

张佳乐拿面包喂了一会海鸥后,忽然注意到有几只海鸥停留在栏杆上看他,他把面包往兜里一揣,冲着孙哲平喊到

 

“大孙来帮我拍张照!”

 

带着黑色帽子的张佳乐,偏头凑近海鸥,摆出了经典的剪刀手,拉下口罩对着镜头笑的灿烂

 

举起手机调整角度的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这幅模样,脸上笑意不减,在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又有一只海鸥落在张佳乐的头上,引的周围人的瞩目

 

张佳乐本就是长相显嫩的男孩子,黑色帽子和棒球衫搭在身上一看就像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帽子下露出的酒红色马尾又显得活泼俏皮,本就是引人注目的存在在海鸥落在头上时更是吸引路人的目光

 

在周围人惊叹和讨论声中,忽然夹杂着一小声惊呼在孙哲平身后传来“那不是乐乐吗?”

 

闻言孙哲平立刻回过头去,发现是两个年轻的小姑娘,他空出一只手来轻轻拉下自己的口罩,冲两个小姑娘比了一个“嘘”后又转过头继续拍照

 

留下两个小姑无声的尖叫

 

即便是这样,他们几个动静还是大了许多,好多人围了过来,也有不少人认出他们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时,孙哲平抓着张佳乐的手往人群外跑,微凉的风吹在脸上,两人牵手穿过人潮,从热闹的人群中奔向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

 

 

10.

 

“早餐想吃什么?”

 

早起的孙哲平看着在床上睡眼朦胧的张佳乐,看样子似乎要和他的被子共度余生的劲儿,开口问到

 

“烧饵块……”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我去买……”穿好外衣准备往外走的孙哲平被人拉住了衣角,看着从被子里探出的手,孙哲平挑挑眉,把手掰开准备塞回被子时就,看见张佳乐竖起头看着他“我也要去”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皱眉“虽然K市温度比B市高,但早晚还是很凉的,多穿点”

 

穿着半袖的张佳乐拿了一件羽绒服套在外面,无视孙哲平抽搐的眼角边穿边说“这两天在K市看见穿什么的都不奇怪”

 

“我觉得你在羽绒服里穿半袖的搭配更奇怪”孙哲平忽然觉得他不能理解自己男朋友的思路了

 

“这是对冬天尊重!”

 

 

11.

 

“怎么突然降温了?”从外面回来的孙哲平搓了搓双臂“难得在K市感受到个位数的温度”

 

“都12月份了,也该冷两天了”屋内的张佳乐从客厅里钻出来解下孙哲平的围巾,又接过他手里拎着的菜“去烤烤火吧”

 

孙哲平往客厅里看了一眼,见只有一个盖着珊瑚绒的桌子,探头问了一句厨房里的人“家里以前那个烤火器呢?”

 

“收起来了啊”张佳乐扯着嗓子说到,接着像是想到什么一样从厨房里出来把孙哲平按在桌子前坐着

 

“你试试这个,这个暖和”

 

在那个珊瑚绒的桌子下有一个小小的取暖器,被厚厚的桌布罩着,往桌前一坐,确实暖哄哄的

 

自第五赛季后就再也没敢踏进这个房子一步的孙哲平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对张佳乐生命里的缺失,虽然房子里大的格局没变,但是那些小家具的变化还是让孙哲平产生了一丝失落

 

被按在桌前的人感受到了另一双手上带来的寒气,伸手一拽,也把人拽在沙发坐下“你也暖暖手”

 

张佳乐顺势坐下,房子里陷入了沉默

 

“中午吃火锅吧”

“好”

 

 

12.

 

寒潮来临,饶是K市这种号称春城的地方也持续降温了好几天

 

天气一冷,作为长期很久的两人便不太想出门,将自己塞在烤火桌前不想动弹

 

已经接管家里部分产业的孙哲平正在兢兢业业的加班,忽然感受到身旁一到炙热的目光正在盯着他,狐疑的抬头看过去,只见本来在刷手机的张佳乐笑眯眯的盯着自己

 

“大孙,你晚饭吃饱了没?”

 

孙哲平疑惑,正要点头时忽然感觉这道目光更为热切后挑挑眉,语气带着肯定的问“我是不是应该说……没吃饱?”

 

接着就看见张佳乐脸上笑容灿烂不少,忽的一下站起身,往杂物间跑去,翻翻找找一会儿后孙哲平看见他拎着以前那个烤火器出来

 

看这架势,孙哲平无声的笑了

 

他当然知道张佳乐要干嘛,这是以前降温时在百花的保留节目,接着去厨房里把之前买的豆腐、肉类和饵块都端了出来,铺满了烤火器

 

看着正在认认真真烤烧烤的孙哲平,张佳乐转身去了厨房开始调蘸料

 

“大孙!要不要来点折耳根?”

“放一点吧!”

 

没一会儿,张佳乐端着两个蘸碟出来了,往孙哲平旁一放,语气骄傲的说“尝尝乐爷我的秘制蘸料!”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烤火器散发出的阵阵香气给这个的冬天添了不少温暖

 

坐在烤火器前吃着东西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看着张佳乐满足的神情,孙哲平觉得自己的心被塞的满满的

 

 

13.

 

“张佳乐”

 

“?”嘴里塞的鼓鼓的人抬头看他

 

“我爱你”

 

“……”张佳乐愣愣的看着他,似乎被这突如其来表白怔住了一般,等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后,接到

 

“我知道,我也爱你”

 

 

end·

 

就想看小情侣甜甜的贴贴!

回礼是双花K市过冬时的微博体

 

 

旖旎

【双花】惊!于锋和张佳乐居然是这种关系!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慎入


  “张佳乐呢?”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姗姗来迟,训练室内并没有看到张佳乐的身影。


  “距离训练时间还有十分钟。”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道。


  “发生了什么?”凭他对韩文清的了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副队,你看热搜。”张新杰在训练室没有看手机的习惯,经过队员的提醒才不情不愿的打开手机,点进微博。


  #张佳乐于锋 情侣# 爆


  热搜榜上挂着这个话题,热度越来越高,不论是不是职业圈的人都进来插一脚,话题中第一条微博是张截图记录,紧接着的是一条视频:


  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除了平时的...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慎入


  “张佳乐呢?”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姗姗来迟,训练室内并没有看到张佳乐的身影。


  “距离训练时间还有十分钟。”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道。


  “发生了什么?”凭他对韩文清的了解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副队,你看热搜。”张新杰在训练室没有看手机的习惯,经过队员的提醒才不情不愿的打开手机,点进微博。


  #张佳乐于锋 情侣# 爆


  热搜榜上挂着这个话题,热度越来越高,不论是不是职业圈的人都进来插一脚,话题中第一条微博是张截图记录,紧接着的是一条视频:


  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除了平时的比赛之外还和各大平台签了直播合同,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正常的事,视频中的主角是百花战队的队长于锋。


  “我去拿下一外卖,马上回来。”听见手机消息提醒于锋跟直播间的粉丝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而他游戏中的画面则是停留在了人物关系的页面。随着荣耀越抬越火官方也是新增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关系绑定就是其中之一,好友之间可以绑定亲密关系,比如:兄弟、姐妹、恋人…等等。于锋停留的这个页面正好能看到落花狼藉绑定的关系列表,等级最高的赫然是百花缭乱,关系正是恋人。


  张新杰看完直接沉默了,有图有真相根本否认不了,舆论一直在发酵,网友的脑洞也越来越大,各种猜测不计其数,其中‘于锋为了张佳乐来百花’这条更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赞同,我来了你却走了,已经脑补了一场大戏。


  “你们这是怎么了?”张佳乐来到训练室的时候一脸懵,他特意看过时间没迟到啊。


  “张佳乐前辈。”


  “副队,怎…怎么了?”看着一脸严肃的张新杰张佳乐已经开始在想自己到底哪里惹这尊大神了。


  “你手机响了。”林敬言打破了此时的气氛。


  “小远?”看到来电显示张佳乐更懵了,这孩子已经很久没跟他联系了吧,今天这是怎么了?


  “喂,小远?”不过他没犹豫。


  “前辈,我是于锋。”电话那头穿出于锋的声音。


  “有事吗?”


  “前辈,很抱歉给你造成了麻烦。”于锋道。


  “哎,没事没事。”张佳乐表示没关系。


  殊不知两个人说的根本就不是一个话题,张佳乐还以为昨天在百花场馆比赛保安的事呢。


  “你自己看热搜。”韩文清提醒他。


  “热搜?咋了?”张佳乐不解,但还是打开了手机。


  “卧槽。”张佳乐惊呆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前辈,是真的吗?霸图不阻止队员谈恋爱,但是…”张新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什么是真的?我和于锋根本不熟好吧,这都哪跟哪啊。”张佳乐无语,这种事怎么会有人信,智障吗?


  “可是…”张新杰想说毕竟绑定了情侣关系,这一点就解释不通。


  看着那张关系绑定的截图,张佳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兴致缺缺:“没什么,假的。”


  训练的时间到了大家就此打住,张佳乐的表现一如既然但所有人的都察觉到了他情绪的不对。


  “前辈,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张新杰尊重张佳乐的意见。


  “处理什么?本来就是假的,干嘛要解释?”张佳乐不解。


  “百花那边来打电话了。”张新杰道,百花那边的澄清必须要张佳乐的配合,虽然是造谣可是截图摆着呢,谁信?


  “我和于锋没有关系。”张佳乐道。


  “嗯。”韩文清自然知道。


  “那要我怎么解释?我说了有人信吗?”


  确实没人信,众人也很无奈,你怎么解释网友直接给你甩截图,你有什么办法?


  “前辈,绑定关系的事你知道吗?”张新杰问他,百花缭乱在退役期间在邹远的手里一段时间,没准是那时候绑的呢。


  “当然知道啊,我亲手绑的我能不知道吗?”张佳乐苦笑,他知道张新杰的意思。


  “亲手?”大家看向张佳乐。


  “行了。”韩文清察觉到了什么,他知道张佳乐不想说不想提。


  “没什么。”张佳乐早就放下了。


  “队长,副队,你们看热搜。”


  “怎么了?”


  话题下多了一条消息:


  孙哲平V:张佳乐和我绑的,有意见?


  没意见,哪敢有意见啊。这位八百年不见的大神都出来了网友哪还敢多说,毕竟这俩人曾经gay里gay气的谁不知道,大家早习惯了。


  这边张佳乐也解释道:“当时我还在百花,闲得无聊就和孙哲平绑了个关系。”


  “我们知道了。”张新杰表示清楚了,“刚刚孙前辈发了微博。”


  “啊?大孙?”张佳乐急忙打开手机,还忍不住嘀咕,“这家伙还会发微博啊。”


  嘴上吐槽手忍不住点了转发


  张佳乐V:都怪你害我多了个男朋友//孙哲平V:张佳乐和我绑的,有意见?


  霸图众人愣在了原地,有些话想问却不敢问,憋的属实难受。


  “你们俩旧情复燃了?”不愧是林敬言前辈,佩服。


  “没有啊。”张佳乐答的理所当然,“我才没有原谅他呢。”


  张佳乐前辈你知道你很傲娇吗?大家默默吐槽。


  “喂。”张佳乐的电话又响了。


  “怎么不澄清?”那边问。


  “澄清什么?没必要啊,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本来就是情侣,都举办过仪式了,总不能因为我俩拆散它俩吧。”张佳乐道。


  “你赢了。”那边很是无奈,“有时间吗?出来聊聊。”


  “没空。”张佳乐拒绝的毫不犹豫。


  “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xxx,来不来?”那边也不急。


  “啊。”张佳乐很纠结。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五秒后张佳乐果断决定赴约,而在这一天张佳乐发了第二条微博,是一张合照。


  张佳乐V:好久不见【图片】


———————————

发文不易,多多互动吖~

崎十乙
“我们会再见面的,众赫”

“我们会再见面的,众赫”

“我们会再见面的,众赫”

The Second Second

【德哈】Castle·191

Chapter 191

麻瓜首相在夜晚迎来了新的客人。

不,也不能算特别新,不久前康奈利·福吉引咎辞职时来见了他一面,并把这位“新客人”介绍给了他,说他是魔法部新一任的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

“你好。”首相向斯克林杰伸出手,“又见面了,希望你这次带来一些好消息。”

“你好。”斯克林杰随意地握了握首相的手,“看到你还健在真令人高兴,而且,显然,你没有中夺魂咒的迹象。”

首相吐了口气:“是的,是的。金斯莱做得很好,他是一个优秀的秘书。”

“傲罗。”斯克林杰说,“一位优秀的傲罗,做好了保护麻瓜首相的工作。”

首相欲言又止,斯克林杰对他询问地挑起一边眉毛。首...

Chapter 191

麻瓜首相在夜晚迎来了新的客人。

不,也不能算特别新,不久前康奈利·福吉引咎辞职时来见了他一面,并把这位“新客人”介绍给了他,说他是魔法部新一任的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

“你好。”首相向斯克林杰伸出手,“又见面了,希望你这次带来一些好消息。”

“你好。”斯克林杰随意地握了握首相的手,“看到你还健在真令人高兴,而且,显然,你没有中夺魂咒的迹象。”

首相吐了口气:“是的,是的。金斯莱做得很好,他是一个优秀的秘书。”

“傲罗。”斯克林杰说,“一位优秀的傲罗,做好了保护麻瓜首相的工作。”

首相欲言又止,斯克林杰对他询问地挑起一边眉毛。首相又呼出一口气——上帝,谁能理解他面对这种超自然存在的领袖时说话的困难。他指了下旁边的沙发,“请坐”,然后在斯克林杰入座后,坐到了斯克林杰对面。

很好,这样麻瓜首相与巫师部长“平起平坐”,事情就不那么可怕了。

首相礼貌性地给斯克林杰倒茶,然后问道:“我的助理部长呢,你们之前说他中了夺魂咒,在那个什么,什么医院。他现在怎么样了?”

“正在恢复,你不必担心他。”斯克林杰象征性地抿了一口茶,“之前发生的事你都大概知道了,神秘人,他还活着,他零散的、邪恶的信徒终于又找到了主心骨。然后摄魂怪,他们有一部分脱离了掌控,到处作乱……这没什么新鲜的。”

“确实不新鲜。”首相说。上一次斯克林杰拜访时他还惊慌失措,但经历了一段相当平静的、一如往常的时光,他这一次镇定多了。

“那么,你来这就是要告诉我这些不新鲜的事吗?”

斯克林杰摆了下手。

“我来这里,一是确认你还安全,二是告诉你魔法界最新的动态,好让你早做防范。”他说,“现在,你的安全我已经确认过了,而魔法界的最新动态……”

斯克林杰将一份整理好的文件递给首相,里面是一些剪报,报纸上有会动的照片。

“一些亡者。”斯克林杰说,“你可以看见其中的几个人在麻瓜的报纸上也出现了,他们被判定是突发疾病,煤气爆炸,自己想不开,就像阿米莉亚·博恩斯,也像艾米琳·万斯……”

首相草草翻看了那份文件。

“人数变多了。”他轻声说,“这些……有这么多巫师遇害,而麻瓜不知道真相。”他看向斯克林杰,“还有你们上次说的摄魂怪,你们说这些雾与它们有关,最近的雾越来越浓重,我的民众中,他们有人病倒了,说胡话,说看见了可怕的事物……”

“摄魂怪。”斯克林杰说,“显然是他们干的,我们安排了傲罗在固定区域巡逻,但总是无法那么面面俱到。这也是你该警惕起来的事情,摄魂怪越来越多,虽然食死徒现在还没有对麻瓜发起屠戮行为,但谁也不能保证他们会在什么时候动手。应急措施,首相先生,我想这不用我教你。”

首相淡定的假象几乎要消失了。

“我能采取什么措施?”他失声嚷出来,“你们会魔法!你们同样会魔法的人也在死去!我的民众,他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之所以继续隐瞒,是因为他们知道也无济于事,只是徒增恐慌!过阵子,他们可能会悄无声息地死掉,在你们巫师的战争面前,我也只能维稳,说是次声波杀人,或者什么突然的疫病——”

“那是你的问题。”斯克林杰皱了下眉,“我也不是来帮你处理这些的,我只是把情况告诉你。你是麻瓜中的佼佼者,你被选出来站在这里……”

斯克林杰站了起来。

“做你的事吧,首相大人,我也有我的工作要处理。”

首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胜算大吗?”他问,“你们的那个巫师界的种族主义者……”

“尽我们所能。”斯克林杰说,“在他杀到麻瓜界前,巫师都是麻瓜的防线。希望你明白,首相先生,当然,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很难相信你们。”首相勇敢地说,“听起来他很强大,而你们无能为力。甚至于,福吉,他让民众对政府失去了信心……”

斯克林杰摇了下头。

“民众很快就会继续信任政府,这也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找到了足够好的旗帜,我不想用他扯大旗,但我可以用他来安抚民心。民众会认为他支持魔法部,他与魔法部一条心,这样公信力就是政府的。为了这件事,我不得不与邓布利多……”

“什么,谁?邓布利多又是哪个?”

斯克林杰没有回答。

“我派我的手下去做这件事。”他走向壁炉,“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首相先生,再会。”

哈利坐在门口德拉科的行李箱上,伸出一根手指逗克鲁克山。海德薇在笼子里瞅着这一幕,每当克鲁克山的爪子拍到哈利的手指,就会立刻发出一声鸣叫。

“哦,没事,亲爱的。”德拉科轻轻拍着笼子,“你的孩子没事,他在主动跟那只猫玩呢。”

哈利笑了声,抬起头,改为对德拉科伸出手。

“这我可不能拒绝。”德拉科咕哝着,上前握住哈利的手,并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哦,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笑着说,“大家都准备好了吗?”他向门外示意,“马修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

“韦斯莱夫人还要做最后的检查。”德拉科说,“很快。”

哈利点点头,向客厅看去。韦斯莱夫人正不停地走来走去,还试图翻金妮的行李。金妮有点不耐烦,大声道:“我没有第二个黑魔王笔记本,妈妈,马尔福们不会再把那种东西塞进我的箱子里!”

韦斯莱夫人严厉地“嘘”了一声,又小声道:“什么话,我不是那个意思,别让德拉科听见!”

德拉科耸了下肩。

十分钟后,终于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大家在韦斯莱夫人的催促下上车,芙蓉一直陪他们到门口,等车开走了还在挥手。

等到了国王十字车站,更是有两个穿着麻瓜西装的大胡子傲罗等在那里。他们一见到哈利便走上前,想要护在他左右,哈利忙不迭地拒绝:“别这样,这样目标不是更明显吗?食死徒一眼就看见我了!”

两个傲罗只好作罢,跟在哈利后面进入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德拉科好笑地看着哈利略显苦恼的神情:“看来,就算今年我想和你约会,也要被你的保镖审一遍。”

“他们不会跟到霍格沃茨的。”韦斯莱夫人正好听见这句话,当即忧心忡忡地回答,“这不好,很不好。虽然霍格沃茨很安全,但我还是觉得哈利需要更严密的保护,最好有一队傲罗入驻霍格沃茨……”

罗恩无奈地摇摇头,推着车快速离开,走远了一点又停下来,等赫敏一块。赫敏倒是不着急,问德拉科:“你去级长车厢吗?还是继续让布莱斯做你的代表。”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德拉科说,“我和哈利一起,让布莱斯去当级长吧。”他随手把级长徽章给了赫敏,“就说我没空。”

赫敏毫不意外,但把级长徽章甩了回去。

“跟斯内普教授去说。”她道,“我会把布莱斯带过去,但别的我就不管了。”

说完这话,赫敏才去跟上罗恩,两个人先一步上车,往级长车厢去。德拉科和哈利留在后头,任韦斯莱夫人又对他们念叨了好些话,这才和金妮一起上车。

“妈妈太紧张了。”金妮说,“我有天晚上半夜起来还看见她在客厅,爸爸陪她说话……”

“就算之前不紧张,看到弗雷德、乔治的‘便秘仁’广告,她也会紧张起来的。”德拉科说,“我敢打赌,你妈妈的噩梦里一半都是这对双胞胎出事。”

“再有一半是哈利。”金妮假模假样地叹气,“天啊,不知道我和罗恩被放在哪里,珀西、比尔、查理又被放在哪里?”

“她当然是平等关心我们每一个人的,只是弗雷德和乔治太惹眼,我又不巧在风口浪尖。”哈利说,“那么,你要和我跟德拉科一起,还是去找你的朋友?”

“和你们一起做什么,看你们谈恋爱吗?”金妮皱了下鼻子,“走了。”

她看起来已经和朋友约好了,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德拉科和哈利继续找车厢,路上不断有人看过来,眼睛里闪烁着好奇和求知的欲望。

哈利现在已经不会为他人的注视感到惶恐不安,但被这么一直盯着,他还是觉得不自在。幸好,没走一会儿,他们就遇到一个熟人——纳威·隆巴顿。和纳威一起的,还有哈利曾见过几次的卢娜·洛夫古德。

“嗨,哈利!”纳威热情地说,“又见面了,暑假怎么样?”

“挺好的。”哈利应了一声,跟他们问好。德拉科从他身后走过来,问道:“你们找到车厢了吗?”

“哦,没呢。”纳威说,“本来还好,但是那边在传,说哈利在这边。我们得继续往里走,他们都过来想看哈利……”

德拉科往周围扫了一眼,突然大声道:“都围着干什么?要么买票,要么滚蛋!”

大家只想看热闹,不想被热闹反击。顿时不少人移开视线,甚至走开,哈利觉得轻松许多,弯着眼睛对德拉科笑。

“哇哦。”他说,“很帅。”

德拉科也笑了笑。

四个人一块找到了包厢,德拉科叠了只千纸鹤飞出去,让它去找高尔等人。他们闲聊了一阵,关于暑假,作业,然后不可避免地,还是聊到了魔法部的事。

“我奶奶特别高兴。”纳威说,“明明我没做什么,只是提供了一根头发。但她开心坏啦,说我终于不愧是我父亲的儿子了。她还给我买了一根新魔杖!”

纳威抽出魔杖给大家瞧。

“从奥利凡德那儿买的?”哈利问,“奥利凡德不是……”

“是啊,失踪了。”纳威叹口气,不那么高兴了,“我们认为这是他卖出的最后一根魔杖,我的意思是,我们买完魔杖的第二天,奥利凡德就失踪了。德拉科,你们知道什么吗?我是说,你爸爸不是在魔法部……”

德拉科摇了下头。

“我们知道的不比你们多。”他说,“奥利凡德失踪这件事没有定论,即便魔法部也一样。”

纳威叹了口气。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他说,“你们在魔法部里具体是什么情况,能说吗?”

哈利犹疑地看了卢娜一眼。

纳威后知后觉,开口道:“我忘了介绍,这是卢娜,卢娜·洛夫古德。”

“我知道。”哈利说,“嗯……你爸爸是《唱唱反调》的主编,对吗?”

卢娜眨了下眼睛。

“是的。”她用一种很轻、像在缥缈的声音说,“但他对魔法部的事情没兴趣,我也不会告诉他这些没必要的事。如果你们很在意,就请当我不存在。”

她说完,就开始拆《唱唱反调》随书附赠的一副色彩艳丽的眼镜,迅速沉浸到自己的世界里。纳威耸耸肩,简单道:“卢娜就是这样。”

“我不是在意。”哈利说,“呃……只是我不确定能不能说,毕竟《预言家日报》也有一些细节没拿到。”

卢娜“嗯哼”了一声,哈利拿不准她的态度,只得去看纳威。纳威还是无所谓的态度,安抚道:“没事,没事,卢娜就是这样。”

哈利这才和德拉科一起把魔法部里的事说了。哈利说他知道的,德拉科说哈利掉进幕布时的,纳威越听到后面越闭不上嘴,几乎不停地在感叹。

“不敢相信,我的脸竟然出现在这样的场面里!”他说,“我离我奶奶的期望还远着呢,天啊,我只是提供了一根头发……”

哈利笑了笑,把话题轻轻地扯到纳威的蟾蜍上。正说着,包厢门被猛地推开,一个四年级的女生站在那里,眼睛发亮地看着哈利。

哈利不解地回望过去。

“你好,哈利!”女生说,“我是罗米达·万尼。我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到我们的包厢坐坐?”她把声音放低,但又确保包厢里的人能听见,“我在报纸上看见了,马尔福是不是在威胁你?”

哈利有点无语。

“那是胡说。”他道,“德拉科是我名正言顺的男朋友,我们感情很好。”

罗米达·万尼看起来很惊讶。

“怎么会,他不是食死徒的……”

“如果他是,”哈利有点不高兴了,“那你现在这样,是想让我落入什么境地?”

“我只是——”

“好了,好了。”德拉科打了个圆场。他一只手搭在哈利肩膀上,把哈利轻轻拉向自己,安抚道:“宝贝,不要生气。”

万尼没话说了。

哈利继续道:“如果你没别的事,”他语气生硬,“劳驾,我和我的朋友,尤其男朋友,还想独处一段时光。”

万尼匆匆道歉,转头走了。哈利用脚关上门,很有脾气地盯着门板问:“她什么意思?还有多少人这样想?我的意思是,我不可能管他们在想什么,但他们怎么敢到我面前来问这种话?”

德拉科在哈利的额头上亲了下,一抬头,看见纳威缩起来,自觉地放低了存在感。

“别在意他们。”德拉科忍着笑说,“我保证,一会儿整辆列车都知道你的态度了,你现在可是风云人物。”

“最好是。”哈利说完,安静了一小会儿,很快又小声道:“我四年级的时候做的还是太隐蔽了,那会我就该让他们知道……我是说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有多维护你。这风声就该走漏出去……”

德拉科又看了纳威一眼,纳威把莱福捧在手上,跟蟾蜍大眼瞪小眼。德拉科又去看卢娜,卢娜已经戴上了那副眼镜,正专心阅读《唱唱反调》。

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耳朵,小声道:“我没关系,他们只是说说。而且,我很高兴,我男朋友真好。”

哈利不太习惯在人前亲昵,踩着德拉科刚才的步调去看纳威和卢娜,确认他们都没注意自己,便微仰起头,在德拉科唇上碰了下。

“我不气了。”他说,“但你要有关系。”

“嗯?”

“你是我男朋友。”哈利说,“如果有人背着我去找你,对你说这些话,你要告诉我,你要很在乎。”

“明白了。”德拉科笑着,也去亲哈利的唇。他模仿着信徒念“哈利路亚”的语调,又是调笑又是认真地说:“救世主保佑,哈利·波特!”

 

TBC——


黎桃

【伞修/原著向】A Little Story 70

  【七十】

  魏琛这段话发世界频道都没引起什么波澜,只有一两个笑嘻嘻地回复,说他多大面子能让叶修和苏沐秋两个大神联手追杀,还得多带一个人。

  魏琛恨不得现在停下来跟那人在世界频道上大战三百回合。可身后的追兵肯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神枪手追在最前面,和他只差了五个身位,不时放个冷枪。叶修斜向前行,虽然距离稍远,但堵死了魏琛变向的可能。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那个不知底细的阵鬼了。

  魏琛心思一转,但动作依旧是向前跑着,还试图捏了个咒,理所当然地被苏沐秋打断了。

  “有没有点情谊啊!”魏琛悲愤地呐喊,“老苏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你都不能手下留情一些吗!”

  但苏沐秋主打一个冷酷无情,在...

  【七十】

  魏琛这段话发世界频道都没引起什么波澜,只有一两个笑嘻嘻地回复,说他多大面子能让叶修和苏沐秋两个大神联手追杀,还得多带一个人。

  魏琛恨不得现在停下来跟那人在世界频道上大战三百回合。可身后的追兵肯定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神枪手追在最前面,和他只差了五个身位,不时放个冷枪。叶修斜向前行,虽然距离稍远,但堵死了魏琛变向的可能。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那个不知底细的阵鬼了。

  魏琛心思一转,但动作依旧是向前跑着,还试图捏了个咒,理所当然地被苏沐秋打断了。

  “有没有点情谊啊!”魏琛悲愤地呐喊,“老苏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你都不能手下留情一些吗!”

  但苏沐秋主打一个冷酷无情,在他说完后又打了一枪,被魏琛很丑陋地闪掉了。

  叶修嘲笑:“把黄少天寄放我们家两个月的交情吗?”

  魏琛瞬间不吱声了。

  苏沐秋像是被这句话勾出一些不太美好的记忆,对着魏琛道:“还有坑掉了我五十级材料黑曜石,带着蓝溪阁的人劫走我和叶修打一半的boss,派人堵我俩抢我们的副本记录,还有那次皇风突然宣布围剿我俩也是你在背后撺掇的吧!”

  魏琛惊了:“这都多少年了你还记着仇呢!”

  叶修闻言笑了:“他不是出了名的记仇吗?”

  “在你那出了名的记仇吧。”魏琛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扭头对着乔一帆道:“小兄弟,我跟你讲,跟着这俩人没前途,老夫看你天赋不错,能力也行,何必跟这俩臭不要脸的苦熬一年再出道?不如跟我走,我在蓝雨还是有几分面子的,分分钟都能让你进队。”

  乔一帆被说得一愣,他现在完全都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要不要加入兴欣,叶修也从没提出明确的邀请。好像大家都在得过且过,稀里糊涂地继续这段教与被教的关系,连师徒都算不上。 

  但这段沉默没被任何人注意到,因为叶修很快就笑了起来:“玩砸了老兄,人家微草的,怎么可能跟你去蓝雨。”

  联盟知名死敌战队,嘉世和霸图,微草和蓝雨。本来在比赛场上就有旧怨,这几年还得益于媒体的煽风点火,每次彼此之间的比赛都是一阵腥风血雨。而这两年嘉世式微,霸图率先摆出了不值一提的姿态,就让微草和蓝雨的争论愈演愈烈,颇有些联盟德比的意思。

  魏琛也知道这些,但奈何微草和蓝雨的仇恨是在他退役后才建立的,根本没刻在DNA里,听到乔一帆的来历后第一反应居然是:“好啊你俩越发臭不要脸了,都撬微草的墙角了!”

  乔一帆试图解释但发现根本插不上话。

  魏琛还在继续输出:“你俩要是现在离开老夫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不然我现在就给王杰希打电话!”

  “得了吧你,你连王杰希号码什么开头的都不知道吧。”叶修说,“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

  魏琛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但很快就厚道:“谁他娘的手机号是2开头的吗!你等着!”

  说罢,迎风布阵竟真的不动了,乔一帆大惊失色,慌张的想要张嘴解释,便听到苏沐秋一声大喊:“注意!”

  一条黑光便缠上了一寸灰。

  一直以来表现得像个混不吝的魏琛,好像除了指挥什么都不出彩的魏琛,一瞬间就露出了锋芒,如蛇般诡吊的技能招招不落地打在了一寸灰身上,这曾是蓝雨第一任队长留给蓝雨最大的精神传承,对机会的把控。他甚至还有精力说话:“现在的年轻人真好骗。”

  “漂亮!”苏沐秋夸道,“但你当我俩是死的吗?”

  当年不好骗的两个年轻人技能随之落下,魏琛一个操纵术,一寸灰被当作沙袋丢了过来。叶修和苏沐秋双双闪开,乔一帆也是在努力控制角色落点,魏琛更是趁这两秒又往前跑了几步。

  一声轰鸣袭来,逐烟霞赶到。

  魏琛此时已经双手离开了键盘,看着自己的角色被其他四个人反复蹂躏,只是试图要对面保证如果爆出银武一定要还给他,但对面一个无节操,另一个是出了名的武器吞金兽,对魏琛的呐喊充耳不闻。而离谱的是银武还真爆出来了……

  “叶修苏沐秋我操你大爷!!!”

  一道声嘶力竭的呐喊传遍了整个网吧。

        他骂完后,立刻就在QQ上给叶修发窗口抖动。本意是要讨回自己银武,没想到受到了叶修加入战队的邀请。

  魏琛有一瞬间的心动,但很快地就冷静了下来:“你们不是有吴雪峰了吗?联盟现在有给老年人额外加分的规则了吗?”

  “他是教练。”叶修道,“你说他老小心他以后给你穿小鞋。”

  吴雪峰立刻推了叶修一把,算是身体力行地证实了这句话。

  魏琛不知道对面发生了什么,继续道:“相比于我,那家伙才更有优势吧?你怎么不去争取他。”

  “因为他是个聪明人。”叶修直接道,就在后面看着的吴雪峰笑了笑,接受了这句评价。

  “老魏啊,聪明人早在第三赛季功成身退了。只有傻子们还拿着一个银武在网游里苦苦挣扎。”

  魏琛怔怔地看着这段话。

  他忽然一咬牙:“草,老子干了。”


  ——————————————

  可喜可贺这次不是叶秋被骂?(虽然他俩大爷好像是一个人)


冰镇红糖水

【双花】不心动挑战

1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游戏“不心动挑战”。

联盟的职业选手们也在玩。

不过传统的“不心动挑战”游戏,都是放视频,一些明星啊艺人啊角色啊的帅气出场或者对着镜头放电,看玩的人能撑到第几个。

但是职业选手圈,这种就简单粗暴多了,他们直接面对面来。

 

2

平时比赛的话,在后台休息室一般都有两只队伍,可以对着做,看谁能诱惑更多的对方队员。

而张佳乐这个玩游戏不嫌事儿大的,直接把这个游戏端到了全明星赛的后台,好家伙,几十支战队,上百个队员,够玩很久了。

于是乎,在全明星赛的后台,百花的副队长像个掉进了蜂巢的狗熊,开心地到处和人来“不心动挑战”。

百花战队的队长和经理相对无言。......

1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游戏“不心动挑战”。

联盟的职业选手们也在玩。

不过传统的“不心动挑战”游戏,都是放视频,一些明星啊艺人啊角色啊的帅气出场或者对着镜头放电,看玩的人能撑到第几个。

但是职业选手圈,这种就简单粗暴多了,他们直接面对面来。

 

2

平时比赛的话,在后台休息室一般都有两只队伍,可以对着做,看谁能诱惑更多的对方队员。

而张佳乐这个玩游戏不嫌事儿大的,直接把这个游戏端到了全明星赛的后台,好家伙,几十支战队,上百个队员,够玩很久了。

于是乎,在全明星赛的后台,百花的副队长像个掉进了蜂巢的狗熊,开心地到处和人来“不心动挑战”。

百花战队的队长和经理相对无言。

就,都挺无助的。

 

3

不过孙哲平呢,算是他们百花战队的门面之一——另一个当然就是张佳乐自己了。

百花的队长和副队长,一个帅一个美,属于各有各的特色,但杀伤力都很强。

于是,即便孙哲平不愿意凑这个热闹,也还是被张佳乐拉着去充数了。

“不能丢我们百花的脸!”张佳乐给孙哲平打气道。

孙哲平看了看在旁边乱蹦跶的张佳乐,心想百花有你,就别想要脸了。

 

4

孙哲平算是挺争气,对着谁都不心动,无论男女老少,最后联盟主席都被叫过来,孙哲平的心跳依旧平稳。

于是,成功获得“联盟第一铁树”名号。

大家不信邪,让张佳乐过去测试了一下,几乎是对上眼的一瞬间,孙哲平的心跳从平稳的70一溜烟飞喷上了110。

这要不是闭着嘴,恐怕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于是,继联盟第一铁树后,百花的副队长又获得了“铁树上唯一的花”的名号。

 

5

孙哲平这棵铁树,奠定了百花战队赢得此次游戏的基础。

为什么只是奠定基础,而不是确定第一呢?

因为他面对叶秋时,心跳快了。

大家本来还挺惊讶的,毕竟叶秋的样貌,实在算不上多么惊艳,怎么就能打动这棵铁树呢?

结果转头一看,孙哲平气得耳朵都红了,那表情实在是不像心动,反而想找人打一架。

下一秒,孙哲平的话也验证了这个可能性,因为他咬着牙对叶秋说:“干一架吧。”

 

6

这架最终没干成,因为他还得继续当测试题。

不得不说,百花这俩“头花”真的长得好,多多少少都还是能诱惑几个少男少女的,能连着在他们身上都成功的,基本都是大神。

所以这局,基本上就算是快赢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压轴的张佳乐出了问题。

 

7

张佳乐先是对张新杰心动了,“哇哦,新杰你的眼睛框很好看哦,这样显得你脸小了很多。“

然后对黄少天心动了,“黄少,咱俩脾气很合拍诶以后可以多聊聊。”

接着对王杰希心动了,“你真的是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诶,好特别啊哈哈哈哈……”

试了七个人,七个人都心动了,堪称联盟第一花心大萝卜。

 

8

大家一开始还很开心,但看着看着,眼看张佳乐身后的孙哲平脸色越来越难看,一副要打人的样子,多少都知道点八卦的众人也笑不出来了。

叶秋也看出气氛不对了,他决定站出来挽救一下。

平时吐槽归吐槽,但玩个游戏把人小情侣给玩急了,总归是不太好的。

他走过去推了一把孙哲平,把人推到张佳乐面前:“来,这是第八个题目。”

张佳乐一转身,差点直接转到孙哲平怀里,他抬头,两个人的脸距离也就十公分。

四目相对,周遭静默。

 

9

更让人静默的是,张佳乐的心跳没有任何变化。

一共八个人,心动了七个,唯一不心动的,就是他正牌男朋友孙哲平。

哇哦,这下大条了。

一力促成此事的叶秋,比当事人还要尴尬。

 

9

就在空气非常安静,大家都不知所措时,工作人员来通知大家准备入座。

孙哲平黑着脸,护着张佳乐走向了百花战队的位置。

一路上不知道迎接了多少打量的目光。

 

10

当夜,在酒店房间中,气了一天的孙哲平怼着张佳乐兴师问罪。

此时他刚洗完澡,头发还湿着,有点软塌塌地趴在头皮上,没有白天时那么精神抖擞。

但是因为生气,眼睛却格外有神。

“就这么看着我的脸,告诉我,在想什么?”

“现在吗?”

“嗯。”

张佳乐什么也没说,搂住孙哲平的脖子就吻上去。

要什么心动啊?干脆行动不好吗?

(彩蛋里是解释和事后小剧场)

——END——

冰镇红糖水

【双花】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12)

往期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9

从鬼屋出来以后,时间已经不早了。

更为关键的是,这俩男嘉宾又是掉陷阱又是一通疯跑,早就不知道把女嘉宾甩到什么地方去了。

他...

往期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9

从鬼屋出来以后,时间已经不早了。

更为关键的是,这俩男嘉宾又是掉陷阱又是一通疯跑,早就不知道把女嘉宾甩到什么地方去了。

他俩肩并肩出来以后就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讨论接下来去哪里。

“先去那边那个餐厅吧,我刚刚走过的时候看到里面有儿童套餐,馒头是小狐狸形状的,特别可爱!”张佳乐兴高采烈。

孙哲平脸上倒是没什么尴尬或者要避嫌的意思,只是大步跟着走。

“吃完还可以去看个电影,今天的电影有好几部我喜欢的。”

“行。”

摄像跟着后面一路小跑,好几次试图插话想让俩男嘉宾等等女嘉宾都失败了。

他想停下打个电话,然而刚摸出手机,那俩已经十几米开外了。

摄像把手机重新揣回兜里。

算了,就这样吧,反正女嘉宾那边还有个摄像呢。

 

140

为了表达歉意,张佳乐请孙哲平吃了午饭。

嗯,两份儿童套餐。

就在孙哲平委婉地表示儿童套餐吃不饱后,张佳乐又体贴了叫了第三份。

孙哲平看着面前的两份卡哇伊套餐,整个人都不太好。

他就不该跟张佳乐委婉。

 

141

为了转移注意力,孙哲平一边吃着甜了吧唧奶乎乎的儿童套餐,一边开启了一个偏成年人的话题。

“早上那话,我说你就信了,你自己没感觉的吗?”

有没有跟人睡过,这还能不知道?孙哲平想不通。

“这有什么奇怪的!你没看过中了那种药的女性,醒来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吗?!”张佳乐虚张声势,声音格外地大,把在旁边一桌吃饭的摄像都吓了一跳。

孙哲平无语:“那你中药了吗?”

张佳乐低头扒饭,战术性回避。

孙哲平真心觉得匪夷所思:“你是傻子吗?别人说什么你都信。你不是看过很多乱七八糟的小说和视频吗?真的都变成颜色废料了,一点有用的都没记住?”

孙哲平越想越生气,这也就是自己,要是换一个人,张佳乐这不是妥妥掉坑里了么?都不用别人设计陷害,他自己就往坑里跳。

张佳乐拿儿童餐具戳着狐狸形状的小馒头,特别小声地嘀咕:“那都是艺术的夸大效果,什么‘车碾过的感觉’‘腰酸得直不起来’‘一觉醒来天都黑了’,凭常识也知道是假的啊。再说我不是怕你小,说出来伤你自尊么……”

“那我还得谢谢你是吧?”孙哲平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而后把筷子拍在桌面上。

不吃了,气都气饱了。

 

142

张佳乐也后知后觉地有点尴尬。

就在两个人都尬在那不知如何继续时,旁边响起一个试探的女声。

“哈喽,你们是繁花血景吗?大孙和乐乐?”

两个人下意识张口答应,而后又双双陷入另一种尴尬。

这两个称呼基本上就是他俩称呼彼此的称号,这几天录节目,为了避免被看出他俩之前就认识,在节目上也用了这样的昵称,然而事实上,生活中工作中没有其他人这么叫他们了。

然而现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粉丝这么叫了。

关键他们还答应了。

就,突然感觉有点羞耻。

 

143

幸运粉丝明显不这么觉得,反而一脸姨母笑磕到了的表情,还激动地绕着他们的桌子跑了三圈。

“我就说繁花血景是真的,你们是来偷偷约会的吧!是吧是吧!”

“是。”这么回答的是张佳乐,他们可不就是在约会吗?谁说三人行不算约会了?这会儿要是撒谎了,等节目播出的时候粉丝知道他们欺骗了她得多伤心。

“不是。”这么回答的是孙哲平,什么“偷偷”,用词怎么这么难听呢?他们这是光明正大的!

 

144

听到他们异口不同声的回答,尤其是孙哲平居然还明晃晃地否认了,粉丝妹子露出一副看渣男的表情,仿佛他让张佳乐怀了孩子还把张佳乐轰出门抚养费也不给。

孙哲平无奈地顺着张佳乐的回答地想了想,他们这个也确实算约会,承认也无可厚非。

于是他改口:“是。”

张佳乐也换位思考了一下,觉得没确认关系还被节目组强行绑在一起完成任务,确实也不算约会,谁家约会不是心甘情愿的呢?

于是他改口:“不是。”

他俩再次异口不同声,但同时。

场面瞬间更尴尬了。

孙哲平扶额,让他死吧。

 

145

妹子明显非常双标,面对张佳乐试图否认约会这件事,她就没有继续用看渣男的眼神,而是换成间谍接头的“眉来眼去”。

孙哲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解读错误,但他明显感觉妹子眼神里是坚定的支持。

接下来,他知道自己并没有误解,因为妹子压低声音对张佳乐说:

“我懂我懂,低调,我不会随便乱说的。”

说完,妹子还做了一个在嘴上拉拉锁的动作。

孙哲平:大可不必。

 

146

张佳乐也这么想的,他和妹子客气:“没事没事,我们不介意。”

妹子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对他竖起两根大拇指。

孙哲平觉得,这妹子铁定是张佳乐的粉丝,嗑CP只是顺便的。

反正他坚决不承认他的粉丝是这样的。

后来他们又和该粉丝合了影,签了名,折腾了很长时间才把人打发走。

等把人打发走以后,电影都要开场了。

 

147

张佳乐对于应付这种事非常有经验,他火速打包了两份肯德基套餐,拽着孙哲平就往电影院冲。

等坐到了电影院,打开包装袋开始吃汉堡薯条炸鸡腿。

又利用剩下的时间,把那一大桶爆米花吃了。

以至于出电影院时,张佳乐被撑得直打饱嗝。

孙哲平有点恍惚,感觉他们其实是来电影院就餐的。

 

148

好在,在电影院没再闹出什么幺蛾子,他们平平静静地完成了约会的下半场。

回答小别墅,导演组虽然对他们弄丢女嘉宾这件事有点意见,但念在整个过程都很有爆点,后期制作时随便挑挑就能冲几个热搜,于是也就没太追究。

毕竟拍个节目为的是流量和点击率,谁也不是真心来相亲的。

包括那个女嘉宾,在得知他们这边发生的事后,也只是要求了自己的出镜镜头作为补偿。

成年人,大家都很实际的。

 

149

然而让节目组没想到的是,老天爷喂饭真是不接都不行。

到了晚上,张佳乐和孙哲平双人约会的事就冲上了热搜。

繁花血景时隔两年的相聚炸出了一堆百花粉丝,大家一起在热搜上爆哭。

不知道的还以为百花战队今天解散了。

没过多久,大家就又开始纷纷猜测,两个人究竟是干什么去了。

有的觉得是张佳乐退役,孙哲平带他散心顺便安慰。

有的觉得已经成为商人的孙哲平可能有其他合作找张佳乐。

还有的觉得两个人就是在约会,搞不好就是去挑钻戒了,并且不接受反驳。

反正闹闹哄哄的,俩人坐在热搜上死活下不去了。

 

150

节目组导演一拍他那快要熬秃的头,觉得自己不抓住这次机会都对不起两人这次的牺牲。

于是素人恋综节目《快说你爱我》带着#偶遇繁花血景#的热搜词就官宣了播放时间。

就在一周以后,一刻也不能等了。

 

151

得到播出时间提前的消息时,所有嘉宾都沉默了。

张佳乐率先发问:“导演你吃错药了?”

大家纷纷点头,他们也是这么想的。

正常来讲,他们拍了这三天,按原计划是一期的内容,就算水着剪,也就最多能拖两期。

就算后期能在下周就剪辑完,让第一期顺利播出。

那大概率播出以后,他们就没有任何存货了,因为下下周一他们才开始录制第二期。这是事先定好的,改不了。

那么,到时候他们就变成韩剧了,演一集播一集,并且后期需要加班加点。

这压力也太大了吧。

 

152

谁想到面对免费的热搜,导演真是连命都不要了,大手一挥表示这些由他解决。

并且通知嘉宾,为了缩短制作周期,他们导演组商议后决定,从第二期开始,节目采取直播式,随拍随播,当场抓取热度。

时隔三天,张佳乐再一次后悔了。

他真是脑抽了才会答应上这个节目。

还是个全员脑抽的节目。

 

153

张佳乐真是快疯了。

但整个节目组,他反正是没什么话语权的。看看旁边有话语权的孙哲平,这货居然面无表情,一语不发,完全没有阻止导演发疯的意思。

他崩溃地打开微博,想看看节目组官宣以后,全网是如何嘲笑他的。

结果一个不小心,打开了旁边的QQ。

荣耀大神群信息99+,那个红色的小点看得他头都要炸了。

 

154

张佳乐深呼吸了一口,才硬着头皮点开了群消息,然而看到聊天记录他眼前一黑。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要出道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是不是傻?你看看节目名字,那是出道吗?那是出柜吧。@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没想到啊你俩居然恋综上秀恩爱。

夜雨声烦:老叶这就是你不懂了,上恋综的都是准备出道的,谁谈恋爱去48个摄像头下谈啊,干点啥都不方便。而且他俩还用出柜啊?柜子不是都让他俩踢碎了吗?@百花缭乱 张佳乐你是准备勇闯娱乐圈了?我看可以,你那张脸当花瓶也是足够的,不丢咱联盟的脸。诶不对你昨天不是还跟孙哲平睡了吗?你俩不会是在48个镜头下睡的吧?

逢山鬼泣:卧槽???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索尔萨尔:卧槽!

一枪穿云:???

无浪:卧槽!

无浪:小周保持队形

一枪穿云:卧槽!

一叶之秋:[点烟]小乐乐,厉害了呀。

风城烟雨:[吃瓜]展开讲讲。


下章链接: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13)

momo

S9夏季转会楼【HOT】

【精】【HOT】i竞夏天快乐!广平路转会出道楼

  本乐子人看到刚刚肖时钦说的话……怎么今年转会说得这么早啊!

  预感今年必是一个多事之夏,提前开一个转会期乐子人闲聊楼,有没有人一起来!出道的也算,让我们看看又有哪些小萝卜!

  1l楼主

  先放个肖师傅的采访,直说这是在雷霆最后一场比赛

  “我在这里一路成长,很难过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抱歉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继续走下去。但是无论未来在哪里,我的心中始终会有雷霆的烙印。”

  视频.avi

  2l

  吉瑟斯肖师傅刚刚回顾他的职业生涯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3l

  妈呀他要去哪

  4l

  别谜语人了啊啊啊啊啊......

【精】【HOT】i竞夏天快乐!广平路转会出道楼

  本乐子人看到刚刚肖时钦说的话……怎么今年转会说得这么早啊!

  预感今年必是一个多事之夏,提前开一个转会期乐子人闲聊楼,有没有人一起来!出道的也算,让我们看看又有哪些小萝卜!

  1l楼主

  先放个肖师傅的采访,直说这是在雷霆最后一场比赛

  “我在这里一路成长,很难过做出今天这样的决定,抱歉不能再和大家一起继续走下去。但是无论未来在哪里,我的心中始终会有雷霆的烙印。”

  视频.avi

  2l

  吉瑟斯肖师傅刚刚回顾他的职业生涯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3l

  妈呀他要去哪

  4l

  别谜语人了啊啊啊啊啊

  5l

  刚和我i雷霆朋友看完比赛直播,我刚安慰完呢我俩就听到这噩耗……

  6lto5l

  同情一波,不过电队没了肖师傅应该是保级队水平(私密马赛)

  7lto4l

  季后赛还没打完转会期还没开呢,好像不能直接宣布的吧......

  8lto6l

  肖师傅以前微博下面都是他粉丝叫他走别拖飞机的(楼主搬运速度好快哈哈)

  9lto6l

  没事哈哈,我朋友很快调理过来了,说是雷霆留不住,肖队值得更好的

  10lto9l

  心态真好啊……

  11lto9l

  有点伤感怎么回事[大哭]

  12lto11l

  还好吧,看采访电队队员都提前知道,都在祝福呢,看来是和平转会都商量好了

  13l

  这么看肖师傅平时人不错,我感觉队员祝福都挺真挚的

  14lto12l

  这只能说明他负责吧,转会知道提前和人说,不像有些人退役之前都不打个招呼

  15l

  ……

  16l

  ……打住打住

  17l

  算了在这接一个我队毒瘤转会,这赛季退步也太明显了

  18lto17l

  这赛季退步的队有很多啊,不知你指的是哪一个捏

  19lto18l

  笑得,退步最大的已经滚去复活赛了,你楼上不会想让翔哥转会吧,那夹杂怕不是要疯

  20l

  怎么才季后转会消息就出来了啊!这也太早了,那肯定挖肖师傅的在之前就做工作了,可以排除掉季后赛那几家豪门

  21lto20l

  好思路,但素感觉去其他家和电队也差不多啊

  22lto18l

  怎么不可以是zy呢?老是浪费机会浪费核心真给我无语住了

  23lto21l

  不是,电队离了肖时钦就降级队水平,但去其他队就是加强,比如肖时钦要是去了鬼队那就不一样了,战术的作用可以发挥得更大

  24lto23l

  也可以去花队啊,刚好差一个战术大师掌控全局

  25lto23l

  额额额两个鬼剑士加机械师,想场上刮痧呢,机械师这下水道职业不可能去鬼队的

  26lto22l

  油饼就去治,圆圆压力大到什么样花队都清楚,新秀打成这样已经很好了,他也是被拎上来上来救急的啊

  ……

  47l

  回归正题,所以肖师傅去哪,怎么猜什么的都有……不过猜临海的什么脑回路,我主队我知道,临海穷得要死养不起他的,养海无量都很勉强ok?

  ……

  65l

  为什么没人说+4……我觉得外面那个内部人员贴说得挺真的

  66lto65l

  要笑死谁,肖哥脑子坏掉了去嘉世?他们夹杂想得挺美的哈哈

  67l

  王朝估计慌了吧,我看他们管理层这几天一直放消息在安抚粉丝情绪说一孙之翔和橙子姐不会走

  68l

  其实按分析肖哥去嘉世也不是没有可能,也就是浪费一年挑战赛时间,等回到联盟三个全明星,其中一个战术大师,拿总冠军也行啊

  69lto68l

  你……

  70lto69l

  都夹杂了就让让他罢(悲)

  71lto68l

  肖哥脑子进水了陪你们这艘破船玩?浪费一年时间虐菜?请别咒我们肖哥[鞠躬]

  ……

  99l

  其实冷静下来分析对比,对肖师傅吸引力最大的其实真的是嘉世哎,前面说的烟雨三零一,如果真的是那为什么前几赛季不挖或者挖不动呢?肯定是有符合他预期的原因打动了他。

  这赛季叶秋退役,嘉世少了一个战术大师,虽然挖来孙翔,但他嘛,懂得都懂,典型的不带脑子打比赛,且不能很好和整个队伍融合,而如果有了肖师傅,既有了战术指挥又能同时告诉粉丝嘉世还没有放弃,一举两得,看前面跳得欢的夹杂就知道了。

  而肖师傅呢,嘉世刚好有他的位置,身边有不同于电队的强劲队友和角色,只是浪费一年时间而已,回到联盟后队伍刚好也磨合好了肯定比雷霆强,拿冠军的希望比他继续待在电队大。在夹杂眼里就是救世主,嘉世为了买他肯定为他的未来许了很好的条件,这是双赢的选择。

  当然转会期还没开,具体都还不清楚,这也只是我的个人分析而已。

  100lto99l

  你字多跟你混

  101lto99l

  有理有据,值得信服

  102lto99l

  其实对比电队来说,+4毕竟还是豪门,是我们电拖累肖哥了[大哭]

  103lto99l

  虽然你说的很好,但翔哥粉丝要不高兴了[奸笑]

  ……

  303l

  恭迎凯蒂登基!!!好了那本鹅粉可以退出这楼了,冠军阵容看不出有什么缺陷不需要补强,宝宝们又都还年轻,估计新苗子还得再等几年,嘻嘻。

  304lto303l

  占赛制便宜的还在这大放厥词。。。脸队阵容未必就那么完美吧,看职业构成少个攻坚手

  305lto304l

  嗯…凯蒂怎么不算呢?

  306lto305l

  但他素枪系远程啊,输出未必强

  307lto306l

  尊嘟假嘟o.O?

  308lto306l

  摸摸良心能说出这话?要我说,凯蒂已经强到超出了远程设定了,那枪体术,看他打比赛真是炫得我头皮发麻,太爽了,每次看他操作集锦能下两碗饭

  309lto308l

  难道不是因为神枪是策划亲儿子?从穿衣就比其他职业拉风一大截

  310lto309l

  别酸[耶]

  311lto308l

  毕竟秀色可餐

  312l

  鹅门!

  313l

  鹅门!

  ……

  324l

  接我主队来个弹药紫薇星、、对不已小圆我也不想的、、

  325l

  接兔来个小太子,前太子太废了希望这次韩帝眼光能好点,许愿韩帝下赛季能如愿

  326l

  我接昊哥来风队[美滋滋]

  327l

  我接一个召唤紫微星...召唤雄起就看下赛季!

  328l

  我接我接我接[双手合十]

  ……

  377lto99l

  。有直播了,我蹲一个

  378l

  刚盘点完奖陶老板就跳出来开发布会了,冠军才刚出来啊

  379l

  这转会期还没开呢就来搞这套,急了

  380lto379l

  只是一个小采访,谁急了?

  381l

  他们打完比赛有夏休。。。我没有。。哪位好心人给打工人文字直播一下。。。看了下外面还没直播楼。。鹅毛姐姐还没结束战场。。。

  382lto381l

  我来吧,怪突然的这,现在在说嘉世还没结束云云,这套话术都听烂了,噢噢他提到轮回了!

  383lto380l

  哈哈

  ......

  397l

  不是,他脑子有病啊?

  398lto397l

  呵呵恭喜你已经进入到夹杂的内心世界了:)我日常想创死所有人,头一个就是姓陶的

  399lto398l

  这就是商人,演都不演的那种,他的脑回路正常人理解不了,现在夸轮回抬孙翔,意思是他队里也有像凯蒂一样的明星?孙翔打不出来有个屁用啊,一个两个脑子都不好使,我说嘉世完了没人反对吧?

  400lto399l

  我支持,路过给陶狗上柱香

  401l

  好恨,之前嘉世打输比赛第二天就宣橙姐的新代言和行程,他爹的一群不看比赛的似人在底下骂橙姐[大哭][大哭][大哭],我要把他们都纱了[拳头][拳头][拳头]

  402lto401l

  嘉世是这样的,陶狗是这样的,任何人都阻挡不了他赚钱,橙姐还得替他挨骂[无语],现在轮到孙翔了

  403l

  陶轩脑子是不是不好使。。赚钱就赚钱。。碰瓷轮回干嘛。。一会鹅毛姐姐会屠了他的。。。

  404lto403l

  说清楚谁碰瓷谁?爷爷长得像孙子对吧

  .......

  417l

  可以了可以了,就几个草台班子冠军吹多少回了?现在不还是在复活赛?也不知道在拽什么?

  418lto417l

  你成功扩大了战场,瑞思拜

  419lto417l

  不是哒割、、联盟比赛一共才办了几年、、怎么就你家冠军有含金量是吧、、

  420lto417l

  什么时候等你脸队拿了三连冠再在你王朝爹面前吠吧[笑哭]

  421l

  陶老板还在讲价值明星,看了下没啥有意义的,全是水话

  422lto421l

  呵呵也不水吧,至少看出来他对柳老板羡慕嫉妒恨了,就差没明说孙翔就是下一个凯蒂了

  423lto422l

  谁不羡慕轮回柳老板。。手下有凯蒂不跟天上掉钱一样爽。。我要有这运气就好了。。

  424l

  他干嘛逼逼赖赖把翔宝捧这么高啊,之前输比赛翔宝都被骂死了,不就一个全明星至于吗

  425lto424l

  别云,被骂才是应该的。他自己把气氛烘托到那了结果还输了,那场被霸图老哥做成表情包到处传颂也是顺理成章,给了本来就脆弱的夹杂致命一击,本乐子人那一周简直笑嘻了

  426l

  草,居然是真的

  427l

  肖师傅下赛季真要去复活赛了啊、、真魔幻啊、、

  428l

  孙翔缺心眼吧,现在发博说起飞,知道的是在说嘉世不知道的以为他是轮回的呢[流汗黄豆]

  429lto428l

  别担心,庙杂已经到战场了

  430l

  肖哥去复活赛了那岂不是一个赛季在联盟见不到机械师了?!策划你看看我们装修工吧[大哭][大哭][大哭]

  431l

  虚假的肖粉还在哭天喊地,真正的肖粉已经拉人组队参加挑战赛了[天使][天使]

  432lto430l

  世界纷纷扰扰,只有机械哭丧到老,噢还有召唤术士和驱魔......

  433lto432l

  你猜我为什么不笑[墨镜],在荣耀坚持玩下水道职业就是这个下场,想锻炼心态,来召唤[勾手]

  434l

  为什么非要凑24这个数字呢,有什么特别的吗?策划设计机械这职业是有什么特殊的用意吗[墨镜]

  435lto434l

  为了枪系的平衡吧[墨镜]

  .......

  493l

  无法想象这个瓜就这么平静过去了、、最大影响不会就是装修工哭丧吧、、但这不是日常了吗、、

  494lto493l

  无法想象居然有这么冷血无情的人,好吧我来答题,主要是嘉世都掉级了,再涛感觉也无趣啊

  495lto494l

  谁冷血[微笑]

  496l

  hhhh其实是肖队人很好吧,机械师独苗苗也没谁会针对,去嘉世也都是怜爱+祝福啦

  497lto496l

  论坛待遇好主要看是不是湖笔,肖队人糊糊的很安心,不信你看🐟

  498lto497l

  肖队糊???四大战术师的牌面在哪???

  499lto498l

  对家糊,或者指的是没那么腥风血雨吧

  ......

  510l

  看出你们很无聊了,讨论糊不糊的怎么糊的我以为进错组了呢,还不如继续涛掉级队,逗夹杂其实还蛮有意思的

  511lto510l

  。。。。下赛季都看不到了有什么好涛的,继续蹲转会瓜吧

  512lto511l

  外面不是有个内部人员说张乐要复出的帖子?这个算吗“链接:姐我唯一的姐[大哭]你是不是......”

  513lto512l

  进去瞅了眼觉得真实性不高...乐杂天天发癫已经不能确定她们这是臆想还是啥了,一个小号消失了而已也没提复出,之前不是还有传叶神小号的,估计就是大神们偶尔玩玩

  514lto512l

  这传的还不如外面那个百花要扶正唐昊买唐三打的小道消息真

  515lto514l

  可拉倒吧,花穷得整天不补强,它要买唐三打我倒立吃口

  516lto515l

  其实看花的成绩还是补个强吧......再掉下去我心脏要受不了了,这赛季看比赛我每周都要上呼吸机[天使]

  517lto516l

  我的意思是花的预算有限,买唐三打不如买个成熟的弹药专家选手,好歹能过渡下稳个局面,钱要花在刀刃上嘛

  518l

  楼上都当风迷是似的,唐三打说买就买?我看我们风买唐昊就很合适。

  519lto518l

  没错!而且唐三打走了你让风咋办,当家的就剩一个鬼迷神疑,一般上场就溜,难道指望那个元素小新人?他虽然拿了最佳新人但比前几个可拉多了

  520l

  我发现拉踩好像刻进们竞丝DNA里一样。。。好羡慕的一种点炮天赋。。。

  521lto518l

  哈哈你是对的,我知道的内部消息就是风已经在挖昊子哥了,价格还在谈

  522lto521l

  ?张口就来是吧

  523lto521l

  这几天内部消息格外多哈,论坛人均内部有亲戚

  524lto523l

  过几天转会消息出来屁都不放一个嘻嘻

  ......

  562l

  转会期终于开了,嘉世搞了个欢迎仪式,还蛮感人的就是说

  563l

  如果和之前那个深夜砸嘉世门的直播不那么像我会打更高星,这次好像不如上次人多

  564l

  有时候一个人上网好无助

  565l

  刚从隔壁祝福肖师傅的楼出来就在这楼里直面了人性[愣住]

  566l

  话说有人发现这次是交换转会吗?我有i电朋友在问贺铭实力怎么样,她对此人居然毫无印象

  567lto566l

  笑死,印象里也没什么他被骂的消息,应该就是豪门普通主力的水平,不功不过的样子

  568lto566l

  怎么不问刘皓?

  569lto568l

  笑晕了,我一i嘉世朋友那天晚上狂发几十条puq怒骂他,说十年后半夜三点想到他的逆天操作也会从噩梦中惊醒

  570lto569l

  嘎嘎嘎那晚夹杂在论坛刷屏了,从头到脚喷他,连他眼下有黑眼圈都挂出来大骂生活作息不规律,哈哈哈拿这个攻击竞人夹杂未免也太破防了

  571lto566l

  刘皓是豪门副队,叶神带起来的,他在上赛季后期发挥其实还是不错的hhh

  ......

  623l

  林警去兔了??!!

  624l

  !!!

  625l

  真消息,官网上有交易记录,而且兔开发布会了

  626l

  这个夏休期...不知道该怎么说...难怪我关注的玄学博主都说今年是个多事之夏

  627lto626l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rz玄学了,林警说话了

  ......

  641l

  我真的好吃林老师这种斯文败类的类型,妈呀不愧是我的电竞初恋

  642l

  真只有一百万吗,好歹也是强队队长啊,我记得兔不是挺舍得砸钱的么

  643lto642l

  林警这都要退了的年纪,状态下滑得厉害,上赛季风没进季后问题大多在他,买他又不带卡,一百万不是白菜价?刚刚好来兔养老传点经验养点小新人嘿嘿,这波是我兔赚了,韩队大气

  644lto643l

  怎么做到一段话好几个槽点的,都要退了买回来养老干什么,你兔土财主人傻钱多果真没说错

  6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韩帝好帅啊啊啊说话掷地有声

  646lto645l

  我理解,,当他说为了冠军的时候真的好帅,,

  647l

  打造新角色?难怪张副天天雷打不动来网游

  648l

  怎么看都不是养老的吧,兔之前没流氓,买他过来肯定是打比赛,但他还能打吗

  649lto648l

  韩帝都能打他怎么不能打了,老年人也有夕阳红的好吧

  ……

  663l

  快点快点,昊哥快来风队

  664l

  花杂怎么不说话?

  665lto664l

  花杂原话:唐昊好,可惜不是弹药,就算是狂剑也好,可惜可惜,是个流氓

  666lto665l

  6

  ……

  672l

  啊啊啊啊啊接到了来了昊哥我爱你

  673l

  一千万。。。。好有钱啊。。。。

  674l

  虽然已经极力避免了尴尬,,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尴尬,,林警才走克哥就来了,,,

  675lto674l

  其实也算是一种皆大欢喜的局面了

  676lto674l

  但仔细想好尴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701l

  好无聊啊,怎么都是二三线的小转会,还不如网游里热闹

  702lto701l

  对啊,隔壁猜选手网游马甲的帖子已经过千了[怒],不过还是没人找到林警的,该说一句不愧是玩流氓的么

  703lto702l

  怀疑兔人自己也不知道,嘴硬是他们的特长

  704lto701l

  还好吧,网游里也能猜点东西出来啊,蓝雨估计要出个新人

  705lto704l

  那个剑客?不是庙家太子等着接班夜雨声烦么,那次路过听见他是真有活力,下一个黄少妥妥的

  706lto705l

  还在青训吧,应该不会这么急着出道,不然两个黄少也太折磨观众耳朵了[晕]

  ......

  717l

  啊啊啊百花怎么还不行动,买人啊啊啊,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秘密武器

  718lto717l

  好焦虑花一点都没行动的,成绩拉成那样了也不表示,好烦好焦虑

  720l

  我去看了赛事板块也没人有头绪,最大头绪也许是买郑轩还在谈?

  721l

  [裂开]天天为这破队操心,我真想穿回去告诉几年前的我不要看百花比赛不要爱上百花,现在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722l

  许愿乐姐回来[拜托][拜托][拜托]

  723l

  我好累,这讨论跟去年的没啥变化,好恨百花glc,好恨百花毁了我的人生

  ......

  746l

  蓝雨开发布会了,新赛季最重要的转会,这么牛?我不信

  747l

  我庙太子要来力,欢迎欢迎

  748lto747l

  黄少不是当打之年?太子这么早出道不会跟草太子一样不争最佳新人想平稳过渡吧,不想看这种戏码,来点翔哥这样的给我乐呵乐呵

  749lto748l

  黄少的教育风格和眼帝不一样吧,我们庙可不是东亚封建大家庭[邪笑]

  750l

  他什么职业呀,蓝雨怎么不公布,目前就知道他十四岁,好小

  751lto750l

  14???刚公布的吗?

  752lto751l

  电竞之家网站上出了,出道照片就很稚嫩,非常有朝气,跟我等颓废的大人完全不一样呢

  753l

  十四。。他没有防沉迷吗。。。

  754lto753l

  俱乐部会有办法的,但他还在上初中吧,书念完了吗,会念高中吗

  755lto754

  果然是我国人最关心的话题,即使对学历平均九漏鱼的竞人也不例外,,

  756lto754l

  肯定会让继续读书的,为了宣传指不定还让考大学呢,不会压榨童工的你们放心

  757l

  好吧我只关心啥职业

  758lto757l

  应该是剑客,网游消息说那个突出的就是剑客

  759lto757l

  都太子了肯定是剑客啊

  760lto757l

  一想到我庙太子玩术士我就两眼一黑,肯定是剑客,或者狂剑士

  761l

  不是但庙家不就三个剑系了??那他庙太子要打几年替补啊

  762lto761l

  会轮换的应该,我们不用担心,这是鱼鱼该操心的事哈哈哈哈哈

  763l

  草队怎么没啥新动作啊,我看好的几个二队小萝卜怎么不提上来练练。

  764lto763l

  眼帝未雨绸缪,梯队建设这方面向来不需要我们操心[墨镜],小高太子就挺好的,稳点好

  ......

  860l

  都是保级队转会,来点大瓜啊

  861l

  不得不说在这些日子里花杂确实给我带来了乐趣,怎么开始给现役弹药拉表了啊

  862lto861l

  这属于传统艺能

  863l

  你看百花缭乱是张神卡,走运目前来看撑不起来,可不是个机遇嘛,谁知道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唐昊呢

  864lto863l

  看来实力还是大于运气

  ......

  885l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bug[衰]

  [图片.jpg]

  886lto885l

  外面那个新帖子也是你发的吗,这bug还挺好笑的,百花怎么会卖百花缭乱

  887lto886l

  不是。

  888lto887l

  哈哈怎么还出集体bug了啊哈哈,哈哈

  889l

  我有点想似

  890lto889l

  答应我似之前创似百花nc管理层行吗

  891l

  我是在做梦吗,这个噩梦有点假吧,这不才刚吃完饭怎么就睡觉了

  892l

  讲个笑话,百花战队里没有百花缭乱

  893l

  百花的这个思路,我很费解啊

  894l

  卖人又卖卡的,百花干不下去了怎么不通知我们呢

  895l

  这是病毒吧,你看都没声明

  896lto895l

  谢谢你好心人,我终于能思考了

  897l

  热搜已经爆了,就看联盟官方怎么解释,玩弄花杂很有意思吗?

  898l

  花杂的精神状态本来就不好,当花杂是最可怜的事[大哭],互联网容不下我们了我们该去哪

  899l

  你们冷静下,外面已经闹版刷屏了,留这一个理性讨论的地方吧

  900l

  不管别人,我是相信百花会卖的,就凭着多年以来对百花nc程度的信任[爱心]

  ......

  964l

  别发百花的灵车成么,晚上我有点发毛,鬼杂呢出来出来,别贷款买人了赶紧用你们的正宗唯心主义打败花杂

  965l楼主

  宝宝们都好好说话,love and peace

  966lto965l楼主

  牛的,把诈尸楼主都炸出来了

  967lto964l

  全网三百鬼杂打不过呀大人

  968l

  嗯..官方说是真的,不是病毒

  969l

  百花,你在想什么呢

  970l

  霸图又在想什么呢,队里又没弹药选手

  971l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

  998l

  也许,我是说也许,霸图有一个弹药紫微星要出道

  999lto998l

  说实话不如张乐复出可能性大、、、

  1000lto998l

  我听说兔队确实要出一个枪系的,但为新人买百花缭乱还是太壕了吧

  1001lto1000l

  新人是神枪,从青训提的,和弹药没关系

  1002lto1001l

  那就是张佳乐要在霸图复出了

  ......

  1223l

  多年以后,面对世界毁灭的那一瞬间,我将会想起1002楼平静说出张佳乐要在霸图出道这一事实的那个遥远的晚上。

  1224lto1223l

  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此展开是吧

  1225lto1223l

  哪有那么夸张、

  1226lto1223l

  都说了这些是谣言啊,她要复出为什么不回百花,那可是六年

  1227lto1226l

  对!!!张佳乐就是百花!!!百花就是张佳乐!!!百花会被百花缭乱永远护在身后!!!百花也永远为百花缭乱所开!!!

  1228lto1227l

  要我说多少次少给她加道德枷锁了行不行啊[流汗黄豆]

  1229lto1223l

  你这换头水平不行,,不如外面那个草家换的“花杂:我骂百花,百花自己是不敢说话的。百花:谁不敢说话了,我在呢大哥”

  1230l

  无语,有什么好震惊的,之前转会期年年喊乐姐别拖飞机赶紧走的又不少,现在走了又开始演了

  1231lto1230l

  笑了,想起来之前有个乐粉怒骂涨价了年年不走是想拖飞机到什么时候,由于太过zqsg还破了一次圈,人称电竞王宝钏

  1232lto1231l

  自己不走导致粉丝陪着一起挖野菜呗,养出一群疯子也是活该

  1233lto1230l

  不是同一批人好伐,我哥十年花杂刚从庙里回来用吃素五年换涨价了复出,现在消息出了我看他人还傻着嘎嘎嘎嘎

  1234l

  科科花杂有什么开麦的必要吗?浪费时间拖飞机还不够,浪费一年时间才转会难道不是乐杂更破防?

  1235lto1234l

  勿cue乐粉,也别贷款乐粉破防,乐能复出就已经是好大的一个惊喜了,她去哪我去哪,她开心我就开心^_^

  1236l

  此组已被乐杂控场。。一个抱大腿的行为也能这么洗。。

  1237lto1236l

  nt

  1238lto1236l

  本乐子人就是看不惯离了张乐没实绩还这么跳的小丑哇,指望乐子姐大发善心一直拖飞机也要看看整队实力呀哈哈哈哈

  1239lto1238l

  别拿乐妹当枪使拉仇恨球球了

  1240lto1236l

  你有几个爹呀敢这么说话?都不知道情况就你懂了?这么会说显着你了?

  ……

  1356l

  我天我还以为多大锤,仔细一翻没锤的事说得这么言之凿凿的,流程都快走完了,信这些不如信我是秦始皇。前面的小道消息已经不是说风就是雨了,完全就是开局一张嘴,过程全靠编对吧。乐神安安心心退役怎么你们了把她拖出来博流量,到底是何居心??不如洗洗睡吧,没影的事儿传的这么沸沸扬扬,细看啥线索没有就在这造谣传谣的。

  1357lto1356l

  姐们要不看看这是什么贴呢

  1358l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乐真是一个xfxy的奇女子、

  1359l

  刚下班回来,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

  1360lto1359l

  饱饱你怎么现在才下班,差不多已经打完嘞

  1361to1360l

  去翻了外面几个高楼,战况好激烈哇

  1362lto1361l

  本楼也有小打小闹的,,但目前也只是猜测吧,so战场还在外面,等具体情况出来,本楼估计还有的打(看涨价了会不会回应吧)

  ……

  1389lto1362l

  嘴开了光,张佳乐接受采访了

  1390lto1389l

  我草,我失踪的老婆回来了

  13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霸图啊啊我就在Q市啊啊好幸福

  1390l

  那些反驳我的花杂能不能向我道歉。。本来就是理智分析结果被跳脸说不可能的。。。呵呵呵看乐子喽

  1391l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鼠,但觉得该鼠的另有其人

  1392l

  为什么会这样[流泪],梦碎了

  1393l

  嗯,张佳乐看起来很平静,让一切都显得那么可笑

  1394l

  她为之前的不负责任道歉,还为不回百花道歉,宝宝这不需要道歉,好善良的宝宝[大哭]你不要难过

  1395lto1394l

  你哪只眼睛看到她难过了?她不是美美抱大腿去霸图了???

  1396lto1395l

  你告诉我追求冠军有什么不对啊????她回记者问就是给了答案,是为了冠军

  1397lto1396l

  无法理解,无法原谅

  1398lto1397l

  路人也是一样的感觉,看你们连赛后分锅永远避开她,感觉张队一直是你们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红指甲]

  1399l

  张佳乐,我恨你

  1400l

  张佳乐,往前走吧,我永远爱你

  1401lto1398l

  演技这么拙劣就别挑了

  1402l

  妈呀过会子没看,外面又双叒叕多了好几栋高楼,终于对她的人气有了实感

  1403lto1402l

  也许人气和气人两个词有时候可以换换呢

  1404l

  感觉回到了上个赛季初,同样的人,同样的呐喊,就是百花俱乐部永远被骂哈哈哈

  1405l

  有无大佬来分析分析下赛季兔的阵容啊,感觉很有搞头

  ……

  1621l

  家人们感觉这次张乐被骂得有点惨是我的错觉吗

  1622lto1621l

  不是,都两三天了还在继续这场无意义的吵闹,好烦。

  1623l

  乐复出也能整得这么轰轰烈烈,啊啊溺爱宝宝已成我的本能,宝宝还是这么可爱,就是看采访镜头气色不大好,是不是背后伤心了[心碎]

  1624lto1623l

  走错楼了uu,乐粉楼在这楼上面

  1625lto1622l

  我怀疑要一周,霸图本身豪门不说,百花就差一脚进豪门,乐子姐本身流量就大,加上百花缭乱这张神卡,不会这么快平息的,除非有个更大的消息出来……

  1626l

  无法调理  已经不想再听到张佳乐说下赛季加油了  明明是支撑我走过六年的声音

  1627l

  三次一步之遥,乐比谁都痛苦,就算被拉黑了我也要对楼上说,想想这点是不是有可能好一点呢

  1628lto1626l

  感天动地,看看你楼下吧,请和好祝99

  1629lto1628l

  gun

  ……

  1811l

  还没结束吗,两天没上来现在流程到哪了

  1812lto1800l

  哈哈兔粉就是开心哈哈哈,四大天王我说的哈哈哈哈

  1813lto1811l

  刚想说已经盘了霸图下赛季一周了,看你楼下,兔粉狂喜周,各种可能性都列出来了,总结就是老哥老姐们经验能力都有,就是体力问题有点担心,以及张乐一年没打职业手会不会生

  1814lto1813l

  还有蹲霸图会不会走人的,四个人也太挤压其他选手的空间了

  1815lto1813l

  以及嘲笑百花的,光有钱没人没卡算什么

  1816l

  呃,于锋去百花了

  1817l

  靠

  1818l

  有点懵,锋哥咋想的

  1819l

  有无刺探一下雨杂花杂的反应

  1820lto1819l

  不需要刺探吧,花杂又开始骂百花了,说脑子不好使,人走了才挖狂剑,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1821lto1819l

  雨杂萌萌的,还祝福于锋呢

  1822lto1821l

  那不然呢,又不是黄少去花了,也许锋哥有他自己的追求,祝好也有问题?

  1823lto1822l

  你细品,你家太子刚出道怎么于锋就出走百花了[斜眼笑],小太子野心不小,黄少小心哪天被篡位噢

  1824lto1822l

  黄少去花?笑死人,就黄少那蓝雨死忠和左老师不相上下的样子,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蓝雨有股份,比粉丝都真情实感也是少见

  1825lto1823l

  只能说心理阴暗的不太适合我们雨这个广平路唯一阳光大家庭……

  1826lto1825l

  鱼丸子怎么说,一个队长被你开除庙籍了??

  1827lto1826l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

  1828lto1826l

  停!!不想再看庙姐内斗互翻霸凌老黄历了!!!

  1829l

  媒体速度好快,网络采访已经出来了,于锋意思是自己主动走的,为了核心地位

  1830l

  现在这个地位还不够吗于锋?

  1831lto1830l

  永远的蓝雨第三人有时心里会不太平衡吧…平时比赛他当主攻手比较多,但焦点全在黄少身上哎,,应该是难过的

  1832l

  什么样的实力就配什么样的地位,话就放这了

  1833lto1832l

  你这话太伤人了,于锋也不是没有实力啊,出道拿冠谁说没实力,往前数除了叶秋也就张副了

  1834lto1831l

  黄少的风格确实很帅,,他上赛季有场出剑的那一刻我整个头皮发麻,一场看下来我就记住那个幻影无形剑了,妖刀这个词简直神中神。

  1835lto1833l

  含金量不一样,劝你别碰瓷闹大了。。。

  1836l

  宝宝们我求你们别说了,那年很美好但也是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捧杯,锋哥想要的我们都理解祝福,也没有什么新人挤旧人的说法,不要给锋哥和蓝雨招黑好嘛,看官方都很体面的,不要看有心人的挑唆了去外面单独发贴了,不然yxh搬出去闹大了伤的是我们自己人的感情[比心]

  1837lto1836l

  不愧是豪门粉丝……

  1838lto1836l

  @蓝雨公关,快点打钱

  ……

  1857l

  百花又怎么了,花杂怎么又开吊了

  1858lto1857l

  还是因为于锋去了百花吧,一部分人在恨百花为什么不早点买,一部分在追忆(?)之前的孙哲平,还有一部分应该是在哭走掉的百花缭乱

  1859lto1858l

  漏了双花批,大喜大悲中估计是疯了

  1860lto1858l

  呃如果张佳乐还在的话那于锋来了也是白来,二把手和三把手没太大区别吧,不如她出走后废了新帝自立为王,走运那个性格估计玩不过受过鱼帝熏陶的于锋

  1861lto1860l

  大哥你走错片场了,走运本身也不愿意斗吧,看他日常压力好大……花杂一个个跟老母鸡似的成天盯着他,怪离谱的

  1862lto1861l

  打不出来什么话都别说,打得出来自然有人替你卖惨,现在就看于锋能不能顶住了

  1863l

  看首页有感,虽说搞竞的没几个精神稳定的,但做花杂实在是过于辛苦了

  1864lto1863l

  想说点什么但被泪水堵住了、

  1865lto1863l

  谁家好人不发疯啊!没点精神病怎么精神好啊!![拳头][拳头][拳头]

  1866lto1863l

  还好吧,每天就是稳定的发疯而已,我日常belike:人生就是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1867lto1866l

  也对,只要你人在谷底,往哪走都是向上[泪眼]

  1868lto1867l

  于锋不是去了你们花队么,怎么还是不满意啊

  1869lto1868l

  她们花杂总有配平的病,总觉得狂剑配弹药天经地义,外面已经有做张乐还没走于锋来的饭了

  1870lto1868l

  就是还在虐恋张佳乐的意思,这轮百花的公关没奏效,连好糊弄的xxs粉丝都没糊弄过去,人家根本不吃这一套

  1871lto1870l

  这不是废话。。哪个人小学鸡的时候没被百花缭乱迷过眼。。。炫得要死和一枪哥还不是一种风格。。寒暑假多出来的弹药神枪玩家我看就得算到这两身上。。

  1872l

  还是崩溃[大哭]为什么不早点买人免得伤了乐姐的心,我记得百花不穷啊,怎么之前不买人啊,于锋不买孙翔不买,当时我就想一年那么多营收你不花是打算留着吃利息吗我请问[问号]人走了不回来了倒是知道买人了,我请问你还把百花姐卖了你想干嘛??现在买于锋一个人顶什么啊,都别打了全毁灭算了

  1873lto1872l

  狠狠懂了,这个b世界到底谁在幸福,啊啊我这么痛苦是我应得的[抽烟]

  1874l

  但我看外面不是有说理解百花决定的么,那楼主看起来精神蛮稳定的,打破了我对花杂的刻板印象

  1875lto1874l

  喝喝当初叶秋退役外面不是也有理解说让孙翔转型玩战法的么……哪家没几个精神股东

  1876lto1875l

  靠爬楼到这我一怒之下就一怒一下了,走过路过都朝某夹吐口口水吧

  ……

  1950l

  !邓复升退役了

  1951l

  已经有预期了,之前不是在vb透了口风么

  1952lto1951l

  只是你们草杂内部有风声吧

  1953l

  好突然,有点舍不得,我玩骑士就是照着他视频玩的[流泪]

  1954l

  哎呀离别好伤感,看草队要给他开个退役会,好感慨,从s3到s7,这几年过得好快

  1955l

  平行世界里我的战法牧铁三角还在赛场上[大哭]

  1956lto1955l

  现在已经只剩小王同志一个人了,小王也成老王了[哭]

  1957l

  算比较圆满的竞体生涯了,看他粉丝让他退役后养好身体多直播,突然感慨,我推离这天也不远了,可惜也没个冠军,退役了也应该是平平淡淡的吧

  1958l

  祝福,希望他退役后快快乐乐的

  1959l

  so下一任是许斌?

  1960lto1959l

  应该是,打法差不多,数字队怎么比得过草队

  1961l

  啊啊数字队在T市,工作单位移到B市也不远,斌哥周末还能回去蹲着吃煎饼果子,找不出斌哥不走的理由[心碎]

  1962lto1961l

  也许草队没看中他?maybe青训营提新人上来也说不定

  1963lto1962l

  那也需要历练,直接提新人上来做主力不是我草队的风格

  1964l

  等消息吧

  ……

  2094l

  许斌和李亦辉交换了

  2095l

  那沾衣欲飞咋办啊,又要买人?

  2096lto2095l

  草人来喽!这是我之前拉的柔道表格,辉哥是最突出的,再之后就是鹅队吕泊远了

  [图片]

  2097l

  草队又要换阵容了嘛,高太子下赛季出场次数会增多吧?好期待

  2098lto2096l

  会挖他吗,但鹅是新科冠军挖不动吧

  ……

  2258l

  鹅毛草杂们别吵了,买都买了拆都拆了再吵也没有意义

  2259lto2258l

  等再有转会消息就[可]了,快结束了希望能再爆个大的[美味]

  2260lto2259l

  别了,一直战火纷飞我连打字都三思又三思的,赶紧结束吧[双手合十][双手合十]

  ……

  2501l楼主

  结束了,宝宝们。这个转会窗有你们相伴真的很充实[猫脸],有离开有继续有转变,虽然可能有些不在咱们的预期之内,但还是希望大家有一个好心情!咱们冬季转会再见[挥手]

  ……

Dasiv
 张佳乐观察日记——DAY33...

张佳乐观察日记——DAY33


看看,谁来了。

今年回来的有点晚,不过赶上中秋节了


盆栽这本来是做的加水底座,

现在直接变大澡堂了,

不过出水有点慢,二位凑合凑合。


今天开花的这个叫兔子桂花

据说Q市团子那边的品种,

仔细看看,没准真有兔子。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今天或者未来,能和自己想团圆的人在一起


※多与张佳乐说话有助于张佳乐成长※


最近过得怎么样?记得来和张佳唠唠※


张佳乐观察日记——DAY33


看看,谁来了。

今年回来的有点晚,不过赶上中秋节了


盆栽这本来是做的加水底座,

现在直接变大澡堂了,

不过出水有点慢,二位凑合凑合。


今天开花的这个叫兔子桂花

据说Q市团子那边的品种,

仔细看看,没准真有兔子。


祝各位中秋节快乐,今天或者未来,能和自己想团圆的人在一起


※多与张佳乐说话有助于张佳乐成长※


最近过得怎么样?记得来和张佳唠唠※




死宅懒废

【伞修】有你在 part95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4

============================================...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4

============================================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正式落下帷幕,无论是开场霸图和嘉世的十年对抗、十年队长,还是最后一天牧师守擂、魔术师打法再现、团赛单挑,都可以说是看点满满,让荣耀迷大呼过瘾,也让大家意犹未尽。

       全明星周之后,各队立即开始调整准备第十八轮的比赛。

        第十八轮,强强对抗的重头戏不少。

       微草主场对烟雨,蓝雨主场对虚空,霸图主场对百花,轮回主场对雷霆,还有,嘉世主场对呼啸。

       选手们积极备战,电视台选择转播比赛,各大战队的管理层,却也在此时收集队中意见,权衡着在这个冬季转会窗里是否需要对队伍做出一些调整,而联盟呢?在全明星周末后,却又推出一个新的榜单:兵器谱。

       无论网游里还是职业圈,角色身上所有装备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得说是武器。而现在,联盟就把职业圈中所有角色的武器给单列出来,由玩家投票,来制定这个所谓的兵器谱。

       有内行人看出,这大概就是要搞周边产品之前的一项调查问卷,但不管怎样,玩家们的热情看起来是相当高涨,榜单一推出,票数就不断翻新,联盟随即又补充规定,兵器谱每月一换,到了年底统计全月评总榜。

       几天下来,兵器谱就已见端倪。排名第一的兵器,是嘉世君莫笑的千机伞。

       这个榜单,确实是玩家对周边产品兴趣的一项意向调查,不过千机伞的周边制作想想都让人很烦躁就是了。

       千机伞,那不是搞把伞就行啊,这玩艺最大的特点就是变,不变,这件武器哪来这么高的人气?

       可不管怎样,千机伞实在高人气,就算弄出三两个形态,也值得尝试,于是武器周边的运作,率先就先和嘉世联系洽谈起来了。

       然后联盟惊喜地发现,嘉世这边对千机伞的周边制作原来早有计划,甚至连千机伞的模型都已经有了,更别说成本核算、设计稿等一应俱全,让联盟再次感慨嘉世不愧是顶尖豪门,这种远见不得不让人佩服。

       而这件事其实是要归功到苏沐秋身上,身为千机伞的制作者,当年做设计的时候,他就已经尝试过自己做实体模型,当然不可能所有变形都做出来,但最后还是做出了三个变形,设计稿一直保留着。

       直到决定要把君莫笑带上正式赛场,这些明显能为君莫笑带来人气、嘉世带来钱财的资料他早就准备好了,兵器谱投票一出,他就已经闻弦歌而知雅意,把东西提早打包给了嘉世的宣传部,用来和联盟洽谈,他自己则和叶修专注比赛方面的事宜就好了。

      直让陶轩和宣传部们更加爱他们的苏队了。

      很快,第十八轮常规赛打响,在赛前对各场比赛的各种预测中,大家万万没想到,嘉世主场对呼啸,呼啸居然打出惨烈的0比10,更要命的是,这场还被电视选定了作为本次的转播比赛,可谓是让呼啸更为丢脸,受到无数粉丝的激烈谩骂。

       这样的落败,本赛季呼啸还是第一次,或者说,好几年里,都没有过零分的战绩了。

       本轮比赛,个人赛上,呼啸派核心唐昊上阵,被君莫笑直接打爆,而后本队连输两阵。

       擂台赛,三位实力选手轮番上阵,结果被方锐,曾经是他们队中一员的方锐,用百分之三十二的生命,就将他们悉数拿下。

       团队赛就更不用说了,本赛季的呼啸团队赛一直都显得欺软怕硬,对上强势的嘉世,赛前也没人觉得他们团赛会赢,但是好歹在单人赛事中拿点分啊,直接被剃光头,呼啸粉丝如何能接受!

       呼啸铁粉才猛然意识到,这赛季呼啸的成绩,好像还没有上赛季稳定啊!按照官方的说法,不是说放走了方锐大大后,战队会建立起更加合适的全新模式吗?全新模式是什么,呼啸粉们多少也有点看出,就是完全摒弃了猥琐流,队伍从昔日会有不少投机取巧的猥琐,变成了一支多为正面强攻的力量型战队。

       这样的想法好像并没有错。荣耀十年至今的冠军战队,除了蓝雨会有剑走偏锋的路子以外,收获其他八冠的战队,特别是四冠在手的嘉世,确实就是这样堂堂正正的大气场。呼啸本赛季也在努力营造这种大气场,可是,这真的适合呼啸吗?

       昔日犯罪组合,虽然一直没有人会认为他们是联盟最强,但是,有他们在,粉丝心里总是觉得踏实,无论战队境遇有多艰难,他们都会对队伍充满信心。可是本轮过后呢?现在的呼啸,好像给不了粉丝信心了啊!

       而本轮比赛,除了嘉世剃光头呼啸,轮回4比6输给了雷霆,也贡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最终的团队赛,轮回缺少正面主攻手的缺点被肖时钦针对放大,配合精打细算的死抠,生生完成了在上赛季冠军的主场打败对方的漂亮一仗。

       十八轮战罢,嘉世继续高居榜首,蓝雨、微草、雷霆都获胜,排名第二至四,霸图主场输给百花,两队积分并排第五,轮回第七,虚空、三零一度、烟雨位列八至十,呼啸直接被挤到了十一。

       就在第十八轮比赛引发的舆论还未平息,两天后,呼啸又搞出了一个大新闻。

       呼啸战队,叫价两千万,向霸图战队求购张新杰。

%%%

       “啧,呼啸砸这么一个价钱,还是没谈拢就爆出来,看来是真的急了。”苏沐秋一边刷着手机,看着热搜的爆字,一面和叶修分享着这个八卦。

      “他们真的很喜欢在冬季转会窗口搞这种,之前第九赛季冬季转会买来一个冠军队伍的唐昊,张嘴就是一千五百万,这次换成老张这种成名已久的,抛出两千万试探也合理。”叶修也凑过去,两人头挨着头一起对呼啸的行为指指点点。

       “呼啸管理层看来是意识到问题了,他们当时抛弃猥琐流抛弃得那么急,却并没有提前建立起新的战术体系,老是以为求购别家选手就能成功改变风格,典型的外行想法。”

       “选择老张这个路子看起来是对的,但实际却错得离谱。”

       “求购霸图的核心,我不得不敬佩呼啸的敢想敢做。看看看,霸图回应了,干净利落的拒绝。”苏沐秋一刷手机,霸图的官方回应直接就是两字,拒绝。

       “霸图又不缺钱,而且老张本人也没有这个意愿,呼啸提前闹得人尽皆知,只怕最后要丢脸。”

       “他们应该是想提升一下士气,冲淡0分战绩的影响,挽回一下粉丝的心,呼啸应该会再隔空喊一下价,而私底下的报价只会更高。”苏沐秋对于战队这些对外操作很是清楚。

       果然,,就在霸图战队公开拒绝呼啸报价不到一个小时,呼啸方面再次跟进。

       两千五百万!

       各路吃瓜群众纷纷闻讯而动,微博热闹得就像是过年,呼啸粉丝和霸图粉丝更是在张新杰的微博下面撕得昏天黑地、日月无光,霸图粉的战斗力一向强悍得只有嘉世粉能与其斗得旗鼓相当,呼啸粉很快就不敌败退。

       而嘉世粉化身瓜田里的猹,看老对头热闹看得不亦乐乎,不过热闹没看多久,霸图官博还没有对这两千五百万作回应,张新杰却已经做出个人宣言,表达了自己完全没有离开霸图战队的意愿。

       霸图粉丝虽然对自家选手有信心,但是普通人看到那两千五百万的叫价心里都要犹豫一下,现在正主直接回应,霸图粉丝那叫一个神清气爽,直接连眼神都不再给呼啸,只专心在张新杰的微博下刷彩虹屁,力求把所有呼啸粉丝言论驱逐掉。

       外界还在期待着呼啸再次出手时,哪知道他们私下里向霸图的出价都已经到了三千万,但无论是战队到选手本人,都明确表达了拒绝,呼啸这一次可谓是撞得头破血流,对张新杰的求购,顿时就成了一场雷声大,雨点小的闹剧。

       而呼啸这场求购事情的风波之下,一次没被宣扬的转会洽谈也却悄然进行着。

       轮回求购嘉世新人唐柔,连同账号卡战斗法师寒烟柔,报价500万。

       唐柔本赛季的表现亮眼,只是因为嘉世本身有一叶之秋这个联盟第一战法的核心账号卡,所以一直以来,对嘉世的其他战斗法师大家都会下意识忽略,不过十八轮常规赛过去,嘉世这位新出道的战法小姐姐打法之凶猛也是人尽皆知,几次团队赛上的表现,也很好地延续了嘉世第九赛季磨炼出来的双战法战术,和邱非搭配得当,再加上操作者本身是一个大美人,她的人气积累也是相当可观。

      其实在轮回之前,也有好一些战队试探着向嘉世报价,这其实也是职业圈里的常规操作,各家战队出现的有潜质的新人,只要不是继承人那种级别的,都应该尽快下手,一是价格相对较低、二是战队本身也容易放手。

       不过唐柔的天赋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双重肯定过的,嘉世战队的人事部门心中有数,那些小战队、名气不大报价也不怎么样的,他们都没告诉唐柔直接就回绝了。

       从豪门嘉世出去的选手,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战队就有资格接收的。

       直到轮回递过来的报价,对于现在的唐柔来说,是很优越的一个价格,而且对方开出的待遇条件也很优越,表达的意思也很明确,唐柔去轮回,是可以更好配合周泽楷完成轮回的进攻意图,唐柔本人的光芒会比在嘉世的时候更容易被人看到。

       嘉世不是什么黑心战队,豪门的气度让他们没有办法把轮回这样一个对于选手来说,十分有前景的选择,在没有得到选手同意的情况下回绝掉。

       所以在经过和战队的正副队长商量后,轮回的求购信息还是递到了唐柔面前,询问她本人的意见。

       而唐柔本人,出乎轮回方面的意料,直接就表达了对转会没兴趣,甚至后续轮回加价到800万,她也是毫不心动,直接拒绝,让嘉世内部十分惊讶大美人真是视钱财如粪土。

      “对嘉世这么有归属感吗?”日常训练的间隙,苏沐秋没忍住向唐柔八卦了一下。

      “我真的转会了,果果可能会大哭一场,沐橙可能也会伤心。而且在嘉世我也呆得很开心, 没有转会的必要。”唐柔笑道,她本身对待遇方面确实是没什么要求,她只是对荣耀方面有兴趣,在嘉世待得好好的,她最好的两个朋友一个是嘉世死忠,一个和嘉世关系匪浅,如果只是出于金钱方面的考虑,她实在没有转会的心思。

      “其实如果你真的想,陈姐和沐橙都不会干涉你的选择。”以苏沐秋对两位姑娘的了解,在这种会影响对方职业生涯的选择方面,她们不会用感情去绑架朋友。

      “我知道,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完成一挑三,其他的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听了一耳朵两人对话的叶修,忍不住也过来插把嘴,“你要是想要转会的理由,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

       苏沐秋斜了他一眼,静静看他作妖,唐柔则是好奇地看过去。

      “去别的战队,成为我两的对手,在赛场上打败我们。”

       唐柔怔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这个理由可太好了,我真的是忍不住心动了,副队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苏沐秋没好气地把叶修的头扭到一边,嫌弃道:“去去去,净捣乱。”

       “我怎么捣乱了,你说这个理由是不是很符合小唐的心意?”

       “就是太符合了才是捣乱,少了一个战法,我们的双战法战术就完全不用用了。”

       唐柔微笑着看着自家正副队的斗嘴,刚刚那个确实是一个会让她心动的理由,但时机并不成熟,她在那两位身上学到的东西还不够,转会的事情还是交给将来吧,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完成她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一挑三,继续努力!

——TBC——  part96

没想到吧,二更!

轮回求购唐柔这个事情呢,按照本文逻辑是说得通的,原著里孙翔和一叶之秋补充了轮回没有正面主攻手的缺点,但是在本文里,轮回慢了一步,孙翔被百花买走,那时候也没有适合的主攻手选手出现,轮回就搁置了。

本文第九赛季轮回决赛赢了霸图,是因为霸图本身和轮回一样都存在着瑕疵,大家互相都有也就是达到了一个平衡,到了这里的第十赛季,嘉世的强悍阵容,肖时钦对团赛战术布置的提升,让有缺点的轮回很难不被针对。

再根据原著,我觉得虫爹对轮回的设定,主要是突出一个战法搭配神枪这么一个强悍劲敌,顺便扎心一下老叶给波回忆杀,所以最适合轮回的主攻手当然就是战斗法师啦。

而唐柔这么一个无论是商业价值还是竞技价值都满满的选手,又是战斗法师,在本文轮回被雷霆针对输了团赛之后寻求新帮手,实在是很正常的举动。

不过私心还是希望柔妹出道先拿个冠军,至于转会,那不是我这个正文该考虑的(反正不会写到哈哈哈,番外不一定,现在没有想法)

对了,本文唐昊转会呼啸是1500万,比原著多了500万,是因为这里唐昊有百花的一冠在手,小天使们可以回顾part62 63,所以对应的,这里呼啸求购张新杰,价格只能比唐昊又高500万,当然新杰大大也是值得的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千二百七十章、第一千二百七十七章、第一千二百八十一章、第一千二百八十二章


编辑个人资料

【伞修】苏木是塌房了吗?

*一些苏沐秋没死,有手伤,为了搞钱出道之后功成名就的故事。

*真实追星er慎入,可能会有些观点比较偏激。


【闲聊】苏木是塌房了吗?


  苏木你在干什么啊!!苏木!我人都要疯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吧?这是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1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娱乐圈这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2

  确实是路人都震惊的程度,怜爱一下LZ。


#3

  发生什么了?发生什么了?感觉只是一天没上网,已经和世界脱节了。怎么外面到处都是在哀嚎的声音?


#4

  羡慕死楼上了,现在就是想求一个没有看过苏木声明的脑子。...

*一些苏沐秋没死,有手伤,为了搞钱出道之后功成名就的故事。

*真实追星er慎入,可能会有些观点比较偏激。


【闲聊】苏木是塌房了吗?


  苏木你在干什么啊!!苏木!我人都要疯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吧?这是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1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娱乐圈这么会有这样的人啊!!!!


#2

  确实是路人都震惊的程度,怜爱一下LZ。


#3

  发生什么了?发生什么了?感觉只是一天没上网,已经和世界脱节了。怎么外面到处都是在哀嚎的声音?


#4

  羡慕死楼上了,现在就是想求一个没有看过苏木声明的脑子。


#5

  TAT我也!


#6

  ??所以呢,有没有好心人来帮我科普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感觉大眼就是在将崩不崩的边缘。


#7

  没有好心人,但本乐子人可以来给你科普一下。

  就在不久前,苏木正式宣布退圈。

  退圈没什么重要的,重要的是退圈的原因是要陪他的男朋友一起去创业。


#8

  啊?


#9

  啊?


#10

  啊?


#11

  很喜欢你坛的一句话——啊?


#12

  瞬间理解LZ了。苏木,你在说些什么鬼话啊?好好的娱乐圈投资人不当,跑去跟男朋友创业。

  男朋友啊,你敢信!他就是想回都回不来了吧。


#13

  操,他是真的完全不给梦女们活路啊。

  敢这么直接报自己的性向,真爷们。


#14

  所以呢,有人8出嫂子是谁了吗?


#15

  先不说嫂子的事,你到底对苏木有什么误解?他只是退圈了,又不是公司倒闭了。投资照样投,钱照样赚,而且还有身边还有男朋友陪。那可不真是美滋滋,比留在娱乐圈受苦舒服多了。


#16

  是啊,是啊,就是说冷知识,苏木进圈没多久就说过自己来圈里是赚钱的。


#17

  啊,这样说都没有被冲过?


#18

  有什么好冲的。人苏木都说了是出车祸欠了一大笔债,无力偿还,才进娱乐圈赚钱的。

  虽然明说是赚钱,但是长得好看,业务能力够强,不管做什么都敬业。当年最火的就是这口美强惨模板。他不火谁火?活该他赚大钱。


#19

  啊这。


#20

  倒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苏木明显就是冲着赚钱来的。

  拍过几部剧之后,有了原始资本就马上就转身投资行业了,完全不留念原来的演戏生涯。

  但敬业还是敬业的。吊打现在的演技垃圾的小鲜肉100遍。


#21

  确实。不过当年苏木那么火,还有一个原因是真的很守男德。但凡有和女生贴上的可能,你苏哥都会瞬间闪避,别说女的了,连男的都避嫌。


#22

  是的是的,当年大家都说这是敬业营业。说是媚粉来着。如今想来,只是为了嫂子守男德罢辽。


#23

  也不能算讨好粉丝吧,我记得当年苏木刚进圈的时候就说过有对象了?


#24

  没明说,ls。

  但是但凡遇到有关理想型的问题,都会详细描述。

  我怀疑苏老哥入圈前就已经和嫂子好上了,但是碍于签的公司不让,所以一直憋着没明说,只能在这种擦边问题上疯狂使劲。


#25

  是这样的。当年粉丝还疯狂洗地,别人分析的有理有据,粉丝们不听不听我不听,肯定没有嫂子这回事。现在想来……


#26

  脸都打肿了吧。嘿嘿,本缺德乐子人都要乐出声了。这可真是太有趣了。


#27

  所以有人知道嫂子创的什么业吗?什么业还需要苏哥放下一切陪他创啊?留在圈内一边赚钱一边用钱资助嫂子不行吗?


#28

  嗯,楼上是什么成分?有点像粉丝,但又不是很像。


#29

  哪有什么成分啊,只是心碎的苏木影迷罢了。

  有一说一,苏哥演过的剧不多,大部分都是集中在入圈前几年在疯狂爆发。但是演技是真的不错。再加上那张脸。

  近几年确实是不演了。但少数产出的那几部剧演技、颜值都还在线。

  苏哥你才30不到啊,苏哥你到底为什么要退呀?你退了之后留下娱乐圈那些垃圾电视剧,我还看什么啊?


#30

  苏木还是演过烂剧的吧?


#31

  是的,是的,是的,演过的。但那又怎么样呢?近几年苏木产出的几部剧哪部不是精品?

  在这个全世界都在审美降级的时代,苏哥拯救了我的眼睛,我就尊称他一声苏哥。

  就是说苏哥你跟嫂子创业成功了,还能回来吗?


#32

  ls你想多了。人都这样把柜给出了。他想回来,广电也不会让他回来了。


#33

  啊啊啊啊啊!所以苏哥为什么把话说的那么绝呀?啊啊啊啊!


#34

  所以到底创的什么业啊?那么吸引苏哥。有没有知道这件事的好心人告诉我?


#35

  好心人可能真的不存在,毕竟这么多年,苏哥是你圈内有了名的注意隐私。

  冷知识,你们有多少人知道苏木是艺名?


#36

  啊?


#37

  啊?


#38

  啊?


#39

  假粉啊假粉。这都不知道。


#40

  有没有一种可能?知道的都是苏哥脑残粉。现在全在广场上哀嚎。而还在这个楼里的都是缺德嗑瓜乐子人,不知道这件事情不也是很正常吗?


#41

  哈哈哈哈,正常的,正常的。不过其实圈内人也不是很知道苏哥的真名。


#42

  不能吧?


#43

  怎么不能,你苏哥是有社交牛B症的。跟他关系好的不会主动暴露他,跟他关系不好的苏哥肯定不会让他知道。


#44

  真名有必要那么瞒的那么严实吗?挺多明星就算原名奇怪,也不会避讳说出来。


#45

  可能真的会影响到什么?之前不是有记者采访苏哥的圈内好友X导。当时X导的表情可玩味了,八成是一旦明说就会暴露一些事吧。


#46

  苏哥会瞒不是很正常一件事吗?

  还记得之前有人说一个电竞女选手和苏哥长得像,开玩笑说不会是夫妻相。就是正常的拉郎随口一说,连嗑cp都算不上。结果人小姑娘被他家梦女冲了好久。

  这事还闹得还挺大。最后苏哥都生气了,入圈之后第一次言辞明确地怼梦女吧。


#47

  是的是的,我就是在那时候喜欢上苏哥的。那会儿苏哥已经开始自己投资了吧?但还是在演戏的。但是面对自己的票仓,可是一点都不慌,说怼就怼。

  不过在那之后苏哥就几乎完全转幕后了吧,这两年才拍了一部电影……


#48

  本苏哥电影的真爱粉都要哭出眼泪了。脑残粉滚哪!你还我那个两年五部的苏哥来。


#49

  ls不至于不至于,苏哥也就只在刚入圈没多久的时候这么拼过命吧。闹出上面说的事的时候,也就正常的一年一部电影吧……


#50

  上面说的电竞选手是苏沐橙吗?确实像哈,不但长得像名字都有点像。


#51

  啊?不会真的有关系吧?


#52

  谁知道。


#53

  不管有没有关系,先算他有关系,盘一盘。

  如果真的有关系。名字像,长得又像,他们会不会是兄妹。如果是兄妹的话,那苏木是不是也打荣耀?

  说道打荣耀,最近荣耀圈最大的事就是叶秋退役。

  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叶秋是苏木的男朋友。叶秋退役后还想重新组个战队回来,这样怎么不算一种创业呢?


#54

  啊?


#55

  ……


#56

  脑洞很大。但是叶秋今年已经25岁了,退役之后一年不能参加比赛,等他能够参加比赛,都已经27岁了。而你苏哥今年也差不多25了吧?放在电竞里都是大龄选手了。拿什么创业?


#57

  啊?苏哥会打荣耀吗?


#58

  会的。他不但会打,他还打的不错。之前直播过一次打荣耀,因为玩的是枪系,他的粉丝还和周泽楷的粉丝撕过那么几回。


#59

  啊?这又是在撕什么啊?


#60

  楼上不关注荣耀职业圈吧?人设撞了呀,姐姐。都是玩枪系的,长得还好。两边粉和黑都多。可不就撕起来了吗?

  粉丝互扯头花,黑子烈火浇油,真是撕得天昏地暗。


#61

  这这这!


#62

  不玩荣耀只想问一句,这位可能是嫂子的叶秋长得好看吗?

  磕不下正主难看的CP。


#63

  啊?不是吧,阿sir,这个都能磕起来?


#64

  有什么嗑不起来的,你品一品苏哥这个一心向嫂的样子。再翻一翻从出道开始苏哥所有采访里说到的理想型。那可真是七年一成不变、一字未改。七年啊!还是男同,这都不是金婚了,属于三生三世了已经是。


#65

  啊这?楼上天真得像是还没有吃过rps的苦。你怎么知道这不是苏哥的又一个人设呢?


#66

  楼上被rps虐傻了?哪有艹人设把自己操退圈的?


#67

  所以呢?有没有荣耀圈的人来讲讲楼上这个叶秋是嫂子的推测可行吗?顺便说一说嫂子的颜值呗。


#68

  荣耀圈的来了。这个推测只能说。可行。我个人也觉得叶秋能重新回来。

  但是吧,对于你想知道他长得好不好看的愿望,我是真的实现不了。


#69

  为啥呀?我搜了一下荣耀电竞选手都有照片呀。


#70

  那你肯定是没有搜过叶秋的照片。


#71

  不是,我搜了呀,是没搜到,所以才问你们圈内人。


#72

  有没有一种可能圈内人也不知道?这位叶秋从业七年间,一直兢兢业业的和记者、观众们玩躲猫猫。所有人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


#73

  嗯?要素察觉。这位也是从业7年。


#74

  这有啥好奇怪的?荣耀就是7年前才有的职业联赛呀。


#75

  但是娱乐圈不是7年前就有的,又但是苏哥是七年前入的行。


#76

  对上了对上了。他七年前入行,你也七年前入行。这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他俩分明有染。


#77

  别说这对可能性还挺大。



……一些楼层……



#104

  你们看了最近电竞圈爆出的事了没?

  天哪,我这个娱乐圈的吃瓜人因为叶秋和苏哥的绯闻关系去瞟了一眼。看完前因后果之后,当场就是一个大为震惊。

  这是什么天选美强惨人设?圈内能力断层第一,长得不错,不知道什么原因签了阴间合约,被坑到浪费一年时间退役,又重新带回队伍杀回联盟。

  起点小说男主都没又那么全的buff。


#105

  娱乐圈人震撼!你们电竞圈也是这么腥风血雨的吗?


#106

  谢邀,本竞人也很懵逼。不是叶秋的粉,以前单知道这哥们牛逼,不知道他牛逼成这样。



……一些楼层……



#133

  ……你们看了今天兴欣正式宣布战队成员的发布会了吗?


#134

  看了。


#135

  看了。


#136

  看了。且心情复杂中。


#137

  上面那楼第一个说叶秋是嫂子的,得给他颁个预言家称号。


#138

  错了,现在是叶修了。


#139

  是是是,现在苏木不是苏木了,是苏沐秋。他还真和苏沐橙有血缘关系。


#140

  你们小情侣……你用假名,他也用假名……

  这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吗?


#141

  你找苏木和我苏沐秋有什么关系。

  这对小情侣是会玩的。


#142

  没想到啊,叶修竟然真是嫂子。长得也挺好看的,这CP能磕?


#143

  楼上真的没有心,你有想过叶修粉是怎么想的吗?好好的自家正主怎么就变成别人家嫂子了?


#144

  ls你这语气可一点都不像竞圈的人,反串挑事是吧?我男友同宿舍的一位竞圈老哥已经在哀嚎大半天了。大眼的苏哥粉丝已经够他们破防的了,根本不会逛这种娱乐圈的论坛。


#145

  这有什么好嚎的?


#146

  接受不了那么牛B的正主竟是别人的嫂子吧,可能是。直男是这样的。哪怕正主肛了男的,都不会比正主在别家当0更让人崩溃。


#147

  我管直男死活!!!这个CP是真的好磕啊。天哪!什么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148

  ……竞圈人对于楼上的描述真的是感觉有点一言难尽。这样子嗑?


#149

  还没十年呢……


#150

  重点是这?苏沐秋在圈里什么身价啊!就这,还和叶修白手起家。所以曾经的并肩作战就真的那么难以忘怀吗,苏哥?


#151

  哭了,这是什么苦尽甘来,共甘苦同富贵的虐恋剧本!



……一些楼层……



#175

  嫂子赢了耶!苏哥一把年纪竟然在竞圈创业成功了。


#176

  笑死了,ls粉似黑。三十不到也不能算是一把年纪吧。不过对于电竞圈来说确实是老将了哈。


#177

  还是我们论坛里淡定,外面竞圈的人已经在狂欢了。坐标杭州,随便找个网吧进去都能听到有人喊兴欣牛逼!叶修牛逼!


#178

  有一说一,苏哥眼光可以的。我这个圈外人看了最后一场决赛,也被苏哥和嫂子打得热血沸腾。


#179

  是的是的!本追星人硬是被苏哥和嫂子拉进了电竞圈。为了看懂他们配合有多好,操作有多秀,不得不了解了荣耀的所有规则。现在已经是个合格的荣耀er。说实话,荣耀懂得越多,这CP越好磕!


#180

  从苏哥正式挑明身份开始有多少粉丝入了荣耀这个坑。荣耀不给苏哥打钱都说不过去吧?


#181

  你还真别说。确实有不少人入坑了,但是大部分都不是很受人待见。


#182

  确实哈,娱乐圈和电竞圈还是有壁的。


#183

  你们看那个采访了吗?叶修签的阴间合同是为了给苏沐秋手术凑钱。苏哥受伤后暂时无法复健,为了叶修过得更好才进的娱乐圈。连上了呀,家人们,一切都连上了。好惨的一小情侣。


#184

  看了看了。我搞了那么多RPS。没想到心灰意冷前竟然吃到了如此真的CP。这还让我怎么出坑?


#185

  出什么坑,有什么好出坑的?大胆的磕。7年金婚CP不会骗人。


#186

  可是叶修好像要退役了耶。刚创业就失业,这是可以说的吗?


#187

  可以说的可以说的。以他的人气,以后随便直播一下都能财富自由了吧?别说还有苏哥。感觉可以期待一个小情侣甜蜜双排。


#188

  真退了,苏哥也跟着一起退了。


#189

  就是说小情侣真的就是来一圆七年前的梦的吗?而且还那么顺利的拿完冠军退役了。一款没有意难平的CP。


#190

  哪里没有意难平啊,怎么会没有意难平?要是没有那场车祸,小情侣才是甜甜蜜蜜相守十年没有任何意难平好吗?


#191

  唉,这种天灾人祸。也是没办法的事。现在幸福就好啦。


#192

  我缺德,但是这种有点遗憾的完美更好嗑了。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全网原耽无代餐(暴言!)


#193

  这个帖子里好平静哦。全是嗑cp的。我看外面都吵翻天了。有不少苏粉是接受不了这个嫂子的吧?


#194

  笑死,谁理他们?粉丝算什么,有全国冠军的老婆重要吗?


#195

  说句难听的,苏哥入圈之后就从来没有关心过粉丝的死活。


#196

  倒也不至于这么过分啦,正儿八经的剧粉苏哥还是关心过的。苏哥只是单纯的不会关注女友粉而已。


#197

  笑死了。苏哥的所有营业表现,突出一个女友粉莫挨老子,入圈初期疯狂提升演技也是为了做个演技咖吧?要不然就那张脸,我其实也能原谅女友粉的疯狂。


#198

  想不通。这不比嘴上说着宠粉,实际上谈恋爱、结婚、生子的偶像要好,他们到底有什么不满足的?


#199

  谁知道呢?



……一些楼层……



#216

  嫂子成国家队领队了!


#217

  哇哦。


#218

  苏哥呢?


#219

  苏哥没有办法啊。毕竟手是硬伤,硬撑着打完第十季赛就差不多了。世界级的比赛还是太为难他了。和他同年龄的韩队也都为了下季赛的状态拒绝了,别说他还受过伤。


#220

  唉



……一些楼层……



#232

  赢了!


#233

  艹,国家队nb!嫂子nb!


#234

  天哪,苏哥你真是走八辈子的好运,找到这么个世界冠军老婆。


#235

  我觉得苏哥配不上嫂子,这是可以说的嘛。


#236

  不可以!苏叶小情侣就是最配的!人家男才男貌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237

  我靠,我说笑的,我是苏哥粉呢。


#238

  哎?我们这个帖子好像被搬到微博上去了。


#239

  啊?



……一些楼层……



#251

  这是什么帖子?


#252

  好怪。嫂子是指叶秋?


#253

  啊?娱乐圈懂不懂什么叫做世界冠军啊!叶修怎么会是嫂子?苏沐秋才是我们我们叶哥的老婆好吗?


#254

  啊这?竞圈老哥们摸到这儿来啦?


#255

  正常,我们帖子都被挂到微博去了,还说了有预言家出没。进几个竞圈人不稀奇。


#256

  啊啊啊啊啊,叶哥怎么会是别人老婆。不可能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257

  啊这。


#258

  竞圈的你们摸摸良心。嫂子这种常年坐在室内打荣耀的体力,怎么比得上苏哥这种武打戏真身上阵的人?

  要是干那事的时候嫂子比苏哥先摊了,嫂子不是很没面子吗?不就输了吗?


#259

  不可能,叶修必不能输。


#260

  ???这都要比?你们竞圈是有些top癌在身上的。


#261

  虽然但是,不知道竞圈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理论上来讲,如果叶修不是嫂子,他是赢不了的。


#262

  ……倒也不必如此学术。


#263

  叶修到底是地还是牛跟苏沐秋是不是嫂子有什么关系?天王老子来了,在竞圈也得是苏沐秋当叶修老婆。


#264

  直男啊……


#265

  嗯……

  

#266

  天塌下来有他们的嘴顶着。


-END-

黎桃

【伞修/原著向】A Little Story 68

  【六十八】

  目送着陶轩离开,苏沐秋扭头就看见楼梯那有排排站的三个人,无语道:“老板娘就算了,吴雪峰你跟着凑什么热闹,还有小路,你听得懂吗?”

  陈果呐喊:“什么叫我就算了!”

  但很可惜她的声音被大家无视,吴雪峰的狡辩更无耻点:“我是来给小路翻译的。”

  不说苏沐秋,就连叶修都被这不要脸给震撼了一下。

  他们笑着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并肩往前走着。后面跟着的陈果忽然觉得自己是白担心了。

  吴雪峰把工具人小路拎到电脑前让他继续训练,就去看唐柔的训练成绩了。下午的时候他会给队员讲解荣耀职业赛场上的各个地图机制和属性,不需要每个都熟,但一定要都了解。这堂课就连苏沐秋都得......

  【六十八】

  目送着陶轩离开,苏沐秋扭头就看见楼梯那有排排站的三个人,无语道:“老板娘就算了,吴雪峰你跟着凑什么热闹,还有小路,你听得懂吗?”

  陈果呐喊:“什么叫我就算了!”

  但很可惜她的声音被大家无视,吴雪峰的狡辩更无耻点:“我是来给小路翻译的。”

  不说苏沐秋,就连叶修都被这不要脸给震撼了一下。

  他们笑着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并肩往前走着。后面跟着的陈果忽然觉得自己是白担心了。

  吴雪峰把工具人小路拎到电脑前让他继续训练,就去看唐柔的训练成绩了。下午的时候他会给队员讲解荣耀职业赛场上的各个地图机制和属性,不需要每个都熟,但一定要都了解。这堂课就连苏沐秋都得过去上,全兴欣只有叶修可以幸免。甚至他第一天和苏沐秋一起来时还被吴雪峰赶出去了。

  “你过来咱俩谁给谁讲啊。”吴雪峰无语,“要么你给他上一对一的小课,要么你自己就去练级。”

  叶修只思考了两秒就去开电脑了。

  其他人都是一副看热闹的表情,苏沐秋表情十分沉静,让隔壁的公会来了个神枪手帮忙代练,后来赵杭时带着第二波人从嘉王朝跑路过来后,这个活就交给了他。

  可怜赵杭时一个战法不得不去研究神枪手的技能,还不得不和叶修面对面。

  因此他每次交还秋木苏的账号卡都格外积极,各种委婉地问哥你这个课还要上多长时间,但苏沐秋充耳不闻。

  “你什么时候肯放过他?”叶修一直都知道老街的人不喜欢自己,过激如陶轩安辅,想要毁掉他。温和如赵杭时关榕飞,每次见面都客客气气,但总是目光古怪。偏生苏沐秋就是喜欢把他俩的关系昭告天下,留下一堆敢怒不敢言的人。

  苏沐秋也郁闷:“那得看吴雪峰什么时候肯放过我。”

  叶修沉思两秒:“晚上我给你补课。”

  苏沐秋飞快回答:“好。”

  路过的吴雪峰调侃道:“真补课假补课啊?”

  苏沐秋巍然不动:“先真补课再假补课。”

  叶修没搭这个腔,只继续上线,他忽然一怔,鼠标微移动,游戏里的君莫笑就一个360度的转身,便道:“快走!”

  正扭头和吴雪峰说话的苏沐秋,下意识地按向翻滚技能,无数攻击便落了空。吴雪峰的脚步顿了两秒,转身去叫不远处训练的路德维希过来,身为一个牧师怎么在赛场上活下来是每个牧师选手必备的技能,现在有两个最顶尖的大神来展示如何逃命,吴雪峰怎么会让人错过。

  而叶修和苏沐秋并没有吴雪峰想的那么轻松,他们现在甚至连叫人的功夫都抽不出来,两人的表情都是十分凝重,双手不断飞舞着,闪过一个又一个技能。

  翻滚、跳跃,甚至用技能的动作来闪避攻击,路德维希看得眼花缭乱,第一次认识到,散人和散枪的概念,他对着吴雪峰道:“我也能有这么多技能吗?”

  吴雪峰毫不留情给他后脑勺来了一下:“让你看的是意识,不是技能多少。”

  然后秋木苏的手中的双枪一合,变成了一个机械箱,他从中抽出一个机械旋翼飞了起来。

  路德维希幽幽地看向吴雪峰,吴雪峰沉默两秒,道:“看另一个。”

  君莫笑就拿出千机伞,“咔咔”几下变形,也飞了起来。

  路德维希又把目光投向吴雪峰。吴雪峰只好按着头把人强行扭了过去,心中暗骂:苏沐秋,你他娘的真是个天才。

  对面派出个魔道学者舞着扫把过来,秋木苏收下机械旋翼,双手一拆,机械箱化成双枪,再重新合上,竟变成了一口大炮,“砰”地一声,就把魔道学者击飞了。而君莫笑从伞把中拔出长剑,从空中急速落下,一刀弧光闪过,击退了两人。

  俩人落地就跑,如果他俩现在是七十级,或许还会留下来拼一拼,可他俩这昨天晚上才升上的五十五级,没有任何恋战的资本,只能狼狈地逃串。

  但能从二十人的围攻下逃串出来,不管躲得多狼狈,都得夸句精彩。路德维希不用吴雪峰提醒就自己看得入了迷,吴雪峰自己倒是悄悄溜走了,帮忙去叫人了。

  叶修和苏沐秋边跑边看地图,带着追兵到了五十五级练级区迷罗古城遗迹,里面还有一个百人副本。两人冲着副本就去,后面的人怒骂出声,停下的手里的动作。

  忽然,秋木苏和君莫笑一个回马枪杀了回来,打了所有人一个错手不及,一个胡子拉碴的术士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老魏?”叶修和苏沐秋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


死宅懒废

【伞修】有你在 part92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1

============================================

       全明星周末很快迎来第二天。相比第一天,...

设定:①伞哥没有死,和叶修一同进入嘉世

           ②时间线在原著开始前一个星期

          前文可点:part1  part91

============================================

       全明星周末很快迎来第二天。相比第一天,第二天的内容又要更加充实一些,而且和现场有一定的互动姓,会抽出一些现场观众和场上选手一起参与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用荣耀角色来进行一些趣味姓的对抗,这些每年全明星周末时由荣耀游戏方专门设置出来的MOD,往往都会在之后引入荣耀网游,丰富着游戏的内容。

       第一轮的热血躲避球和现实里的丢沙包游戏很类似,规则是由参加活动的队伍出三人上场, 而后两队各自攻守一轮,而后看完成比赛的时间来决定胜负。活动准备组织八支队,其中五支为职业战队,另三支,则由现场抽出的观众组成。

       五支职业战队选得比较有学问,分别是积分一直领跑的强势嘉世、团队赛异常强劲的雷霆、擂台赛强悍的微草,还有缓慢进步的义斩和新入联盟表现不俗的神奇。

      五队派出的选手也是颇有看头。

      嘉世,是接班人邱非带领闻理和唐柔,双战法加枪炮。

       雷霆,队长肖时钦亲自上阵,带了元素法师选手戴妍琦和从烟雨战队转会来的神枪手选手鲁奕宁。

       微草,高英杰、刘小别和周桦柏,魔道学者搭配剑客和鬼剑士。

       义斩,也是队长楼冠宁亲自上阵,带来老将魏琛和元素法师选手邹云海。

       至于神奇,则是申建、郭少,还有战斗法师选手贾兴。

       参加活动的选手,全明星级别的并不多。这也是一种刻意低调的安排,一来也给其他职业选手一个欢乐参与的机会,二来,也是把全明星这最高级别的秀场,彻底留到最后一天的全明星比赛。

       随后抽取九位幸运观众,分为三队,和职业战队的五队随机搭配对抗,因为不确定性,最终五支职业战队有三支都和幸运观众队抽在了一起,只有一组职业战队两两相撞。

       嘉世VS微草

       在已经过去的十七轮常规赛,嘉世只输了两场,一场是对战蓝雨,一场就是对战微草。

       邱非和高英杰,同为豪门接班人,出道至今从来少不了比较,更别说转会嘉世、在微草出道的新人乔一帆,经过第九赛季的磨练,在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不俗,场下也是和嘉世新一代相处融洽,而众所周知,高英杰和乔一帆关系是很好的,就这么一盘,实在太容易让好事者联想出狗血又曲折的故事。

       本赛季,邱非和高英杰在场上交锋次数不少,贡献了许多让人津津乐道的对抗,加上全明星的氛围本来就轻松,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都发出了阵阵喝彩声。主持人立刻很懂地采访两人。

       可惜呢,邱非沉稳,高英杰腼腆,两人也不会说什么挑衅的话,平平淡淡互相几句很guan方的发言,不见一点火药味。

       没想到真到了场上,嘉世和微草却是越打越上头,战场分割成了三个1V1,邱非对抗高英杰,唐柔缠上刘小别,闻理和周桦柏倒是四处游走,对敌方骚扰,对己方支援。

       不过到了后来,唐柔和刘小别打上了头,直接就不管沙包,自顾自PK起来,邱非和高英杰见状也没有出言阻止,本来全明星就是玩闹性质,两人就决定放生两个战斗狂人,叫上剩下的闻理和周桦柏开始2V2对抗,最后嘉世更胜一筹,拿下本场。

       攻守交换,微草转攻,嘉世转守。本轮就没有再出现有人上头脱战,双方都很中规中矩地玩了一轮,最后微草胜出。

       再看两队用时,微草更短,获胜。

       然后获胜的四队再度抽签,找到对手。不算激烈的比拼过后,由微草成为了这场热血躲避球的最终胜利者。

       随后又进行了一个两人三足的赛跑比赛。

       不过人们所熟悉的那些全明星级别的经典搭挡却依然没有在这游戏中露面,大家都是知道,这是要将高潮留到最后一天,让人对第三天倍感期待。

       最后一项就是传统的接受现场随机观众挑战的活动了。通常是由主办战队派选手接受挑战。霸图派出了他们队中上赛季才出现在阵容中的大龄新秀秦牧云。

       这位大龄新秀,在霸图战队的三大天王身边战斗,曾经拥有非常稀薄的存在感,直至第九赛季季后赛,人们才感受到,这位选手也拥有着不同寻常的战斗力。他的存在感稀薄,是因为他的战斗中发挥的作用并不太能以数据来体现。这位走位高手,通过站位对对手进行的牵制或限制,这都是数据无法记录下来的。

       “这么出色的选手在霸图,嘉世之后还是轻松不起来。”苏沐秋忍不住感慨,在意识到秦牧云才能的方向后,捕捉他在场上的意图就比较清晰了。但是即便如此,稍不留意的话,依然会将他错漏。依靠走位、站位形成的压迫,实在有些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秦牧云已经被大家关注起来了,但是,他在场上的存在感依旧薄弱。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天赋。

       挑战活动之后,全明星周第二天也就正式结束。观众们心满意足地离开,开始更加期待全明星周末第三天,活动的最高潮:全明星对抗赛。

      会怎样分组?会看到哪些人并肩作战?会看到哪些人的场上对决呢?

       一些梦想中的对决或是组合,在全明星周末都有可能成为现实。每个人怀着自己的期待,终于迎来了全明星周末的第三天。

       现场很喧闹,所有人都沉浸在兴奋当中。主办方显然也很清楚观众们的情绪,没有弄什么吊人胃口的事,在一声声的介绍中,24位全明星选手被逐一请上了台。

       现场主持逐一对上台的全明星选手进行着访问,因为第一叶秋的不露面,身为票选第二的苏沐秋自然第一个被采访。

       “不知道苏神有没有期待的搭档,或是对手呢?”

       苏沐秋扫视了一下全场,最后视线落在了韩文清身上,眉眼弯弯:“想和老韩搭档一把。”

       全场都沸腾了,要知道嘉世和霸图死对头那么多年,每次全明星周、特别是对方主场的时候,从来都是针锋相对的,现在来如此出人意料的回答,是故意的故意的还是故意的?

       “为什么?难道苏队有跳槽霸图的意愿吗?”主持人兴致勃勃问到,全明星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搞事的情况了。

       “那不是第一天他们霸图搞什么十年煽情戏码,我也想尝试一下和老对手合作,除了全明星周也没有其他地方能满足我这个想法了。”苏沐秋笑眯眯道,这话其实不太对,私下里他、叶修和韩文清也是开着小号下过本的,不过还是那句,全明星周嘛,是一个很适合搞事的大舞台。

       “韩队你怎么看?”

       “转会来霸图的话就满足你。”

       全场顿时骂声和喝彩声交织一片,骂声肯定是来自嘉世粉,喝彩声自然就是霸图粉了。

       主持人见气氛已经完全被炒起来,宣布进入分组环节。

       全明星,首看的是联手!那些平时身处各队的选手,全年只有这么一个机会有可能并肩作战,这种拉郎配才是深受大家喜爱的。

       首先,A队。

       周泽楷、江波涛、吕泊远,张佳乐、孙翔,五个名字在屏幕上跳出,后边跟随着的是他们的角色。

       是轮回和百花,分组,从来不会把同一战队的队友给拆散。

       接下来,B队。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怎样,屏幕比A队的闪烁时间长了十几秒,然后出来一个让人目瞪口呆又好像合理的结果。

       韩文清、张新杰、叶秋、苏沐秋、邱非!

       !!!????

       现场观众先是发呆,跟着才哗然一片。

       虽然苏沐秋刚刚是说过想和霸图搭档一把,但也没想过主办方还真就直接来了这么一个超有勇气的噱头!

       要知道,从前为了保持全明星赛的对抗姓,像霸图和嘉世这种死对头的势力,是肯定会分散到两队的,但是这一次,霸图双核和嘉世双秋成了搭档?

       这种安排肯定是霸图战队的意思,可是霸图粉丝也不想这样盲从战队的意思,双秋是死敌,永远的死敌,这个设定怎么能更改呢?而一部分的嘉世粉丝也同样不能接受死敌变队友,也是沸反盈天。

       坚持此见的,是一些铁杆战队味粉,不过更多的人,却觉得这种安排,好像也很有趣。

       这两队斗了十年的对手,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会打出怎样别扭的比赛呢?好多人已经开始期待。

       再然后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黄少天和卢瀚文被分到了A队,微草的王杰希、许斌和高英杰被分到了B队基本没人去太在意了。这个分法很普通,好几届全明星了,这两队都会被拆开对立。一方面这两队有过节,再一方面,也是为了平衡A、B队两队势力,此时将蓝雨和微草打包分到无论A还是B的话,实力的天平都会发生严重的倾斜。再怎么说,也得保证A、B两队实力平均。

       再然后,虚空双鬼李轩、吴羽策和烟雨楚云秀、李华分到A队,呼啸唐昊、雷霆肖时钦、于峰、三零一度杨聪分到B队。

       望着电子屏上已经排开的两列名字,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最开始的那一下。霸图和嘉世要一起战斗?全场至今犹自在讨论的还是这个话题,其他安排都已经有些不关心了。

       24位选手,在名单被打出后,已经在场上分站成了两排。两队各12人,使用常规赛赛制,正好可以人人都出场。

       名单确定以后,A、B两队就各归了特意给两队在现场搭建的临时备战席。

        在这一刻,他们就是两支战队。

——TBC—— part93

阔别五年,我也没想到我真的会回来更新……

本章涉及原著第一千二百五十一章、第一千二百五十二章、第一千二百六十章






∠( ᐛ 」∠)_

很意识流的小漫画啊啊啊啊啊啊

是个人对双花关系的一点理解(爬走

很意识流的小漫画啊啊啊啊啊啊

是个人对双花关系的一点理解(爬走

你好我叫407

张佳乐有话要说

“有病吧谁没事这个天来北京啊。”


*直播体,双花但黑遍

*设定是双花全联盟唯一真给,方王拉扯中,自行避雷(实际上cp浓度甚微,乐子人罢了


1.

“41度啊41摄氏度,知道这会儿昆明多少度吗?”一名不知名粉毛主播长袖长裤墨镜帽子全副武装举着自拍杆蹲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门口开着直播,“23度!不是,我有病吧!”


【???】

【??主播没事吧?】

【看ip确实在北京了】

【炸鸡柳这会来北京干什么?吃蘑菇中毒了?】

【?????这天我往云南跑还来不及呢】

【山楂片给他下蛊了?不是,他俩谁是云南人?】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都.........

“有病吧谁没事这个天来北京啊。”

 

*直播体,双花但黑遍

*设定是双花全联盟唯一真给,方王拉扯中,自行避雷(实际上cp浓度甚微,乐子人罢了

 

1.

“41度啊41摄氏度,知道这会儿昆明多少度吗?”一名不知名粉毛主播长袖长裤墨镜帽子全副武装举着自拍杆蹲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门口开着直播,“23度!不是,我有病吧!”

 

【???】

【??主播没事吧?】

【看ip确实在北京了】

【炸鸡柳这会来北京干什么?吃蘑菇中毒了?】

【?????这天我往云南跑还来不及呢】

【山楂片给他下蛊了?不是,他俩谁是云南人?】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都忘了还有这号人了】

【你们懂什么叫幸运e的含金量啊,但凡他早来两天都没这么热,完美错过珍贵的降水】

【如果这都不算爱】


“你没事吧。”主播身边的一名穿得和主播不像一个季节但一看就是留学生白毛留学生坐在行李箱上仰头望天,手里拿着个小风扇呼呼响,“你这样我也挺慌的,你的大脑还好吗。”

 

【?????这4k???这俩什么组合??】

【哦对英国这两天是放假了】

【泻药,人在伦敦,现在也是二十多度】

【前面看眼直播间标题,“恭迎微草长公主留洋回宫”】

【啊啊啊啊啊谁教他这么起名的啊啊啊啊啊正统草脉都写不出味这么正的】

【这是炸鸡柳的房间吧?他啥时候复出他药了】

【不是,这是国内到达吧?他俩谁接谁?】

 

张佳乐:“飞机什么时候落地又不是我说了算,我也不知道他还比我到得早啊。”

方士谦:“得,给您换个标题,‘热烈欢迎昆明一枝花莅临北京访问’。”

“准了。”张佳乐拆了个冰棍叼嘴里,“我就问问啊,我来北京是谈恋爱来了,你图啥啊?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要不要看看我们现在在等谁来接?”

“......”

 

【等谁来接?】

【等谁来接?】

【这俩在北京的熟人......首先排除主播对象】

【我们总不能指望叶老师来接吧】

【szp真不来啊?】

【笑死了方四千绝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吧不会吧这不会真的是他吧】

【4000:咱俩谁像是来谈恋爱的?】

【4000:你来谈恋爱的来面基的?】

【他来了他来了他骑着他的魔法扫帚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死没有一个人回头,谁家好人面朝里等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蚌埠住了救救】

 

一辆suv在两人身后停下,驾驶座摇下车窗。

王杰希:“你跟谁谈恋爱?”

方士谦:“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王杰希:“你回来干什么的?”

方士谦:“面基。”

张佳乐:“6”

王杰希:“张佳乐前辈你雪糕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k: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有本事口嗨有本事A上去啊啊啊啊】

【主播:对对对我来见网友的你也是吗】

【雪糕:拴q】

 

2.

“主播为什么不和他们两个一起吃饭?我想多活两年。”

“主播对象呢?主播没有对象,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罢了。”

“主播现在在哪?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楼下。”

 

【999,我的意思是,6翻了】

【请问主播手里拿的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的家门钥匙吗】

【请问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为什么不来接机?】

【萍水相逢的普通网友给主播充了新的欢乐豆吗】

 

“别瞎说,我怎么会有家门钥匙呢——欸,我兜里这是啥,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天呐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捡的装备,不会是前天和网友打boss爆的吧。”

“为什么不叫网友来接?网友今天限行——不是,咱们牢记本次行程的中心思想,迎接我儿回国哈。”

“诶大家都别传啊,他不知道我来了呢,咱们微服私访。”

 

【666,我的意思是,9翻了】

【主播哪个区,我也去打】

【炸鸡柳真的,他超爱,我哭死】

【这不是主播,我不认识这个娇妻恋爱脑】

【666,我的意思是,9翻了】

【主播哪个区,我也去打】

【但是主播真的能保证你的节目效果是惊喜不是惊吓吗】

【嘘嘘嘘前面怎么说话呢,网友拿着钥匙进你家怎么能叫惊吓呢】

【方士谦V:谢谢您啊】

 

3.

一切为了联盟(99+)

百花缭乱:[图片]

百花缭乱:我裂开了

百花缭乱:不是就是但是我说你们北京没病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哥们儿你是真弹药专家啊,怎么还把窗户炸了

夜雨声烦:不是等会你说你在哪?

百花缭乱:卧槽我也不知道它怎么突然就裂开了啊草草草吓死我了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关窗户开空调了

百花缭乱:卧槽你怎么知道你们北京都这样吗

石不转:暴晒加上室内外温差太大玻璃自爆了。

夜雨声烦:卧槽这也太吓人,北京现在有四十多度了吧,没记错火焰山只有四十三度,我们广东终于要当上避暑胜地了吗,怎么样张佳乐要不要来

百花缭乱:滚滚滚,那我不如回霸图凉快呆着

风梳烟沐:谁懂,杭州要发霉了,北京的太阳什么时候照到杭州

风城烟雨:苏州+1

夜雨声烦:欸老王没想到你也开空调啊我以为你们微草都不开空调恒温大棚呢

索克萨尔:大棚一般控温15-28度

王不留行:我开27。

夜雨声烦:别邀请我去你的恒温饲养箱你个热带蜥蜴

夜雨声烦:不是,温室蔬菜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去北京了吗

斩楼兰:乐哥来北京了?孙哥呢?改天一块吃饭啊

君莫笑:不错,然后再来个长城一日游,不到长城非好汉嘛是吧乐乐

索克萨尔:叶神,这是谋杀

再睡一夏:哈哈

再睡一夏:你猜这是谁家的窗户

夜雨声烦:芜湖

风城烟雨:芜湖

君莫笑:芜湖,乐乐深藏不漏啊

冬虫夏草:首先,我也不知道咱们一群退役的为什么顶着老id群聊

冷暗雷:没想到吧我还有号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的号还在我手里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其次,你不是微服私访吗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真正的惊喜往往以最刁钻的形式出现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您别动,站那别动,求您

君莫笑:孙队辛苦,一号线这会儿人不少吧

 

4.

再睡一夏V:[爱心.jpg][窗户.jpg]

 

【卧槽这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楂片发的:爱心】

【山楂片想的:心碎】

【好消息,山楂片现在肯定知道炸鸡柳来了】

【你们懂真情侣的含金量啊!我们爽滑的惊喜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续请持续关注主播

*作者以本人ip担保以上有关地域的情节均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