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荒烟蔓草 荒烟蔓草 的喜欢 jenny123588.lofter.com
渡春山
☪️红蓝手自取 ☪️仅限自印3...

☪️红蓝手自取

☪️仅限自印30份内,🈲商用🈲二改🈲二传

☪️红蓝手自取

☪️仅限自印30份内,🈲商用🈲二改🈲二传

松氏消毒

根据朋友写的部分文的内容画的,女铜兔和贝德,兔为了救路人嘎了后,贝德当小说家一直写她,但魔法没起作用,兔没活过来😢

根据朋友写的部分文的内容画的,女铜兔和贝德,兔为了救路人嘎了后,贝德当小说家一直写她,但魔法没起作用,兔没活过来😢

Touyasu.

千百年后,守乡人再次捧起了月光。

千百年后,守乡人再次捧起了月光。

时空GTP
面对苦难和赞美苦难是不同的人群...

面对苦难和赞美苦难是不同的人群。

一些人承受的苦难,是另一些人享受幸福的源泉。作为“回报”,那些享受幸福的人,劝告承受苦难的人要学会“感恩”。

面对苦难和赞美苦难是不同的人群。

一些人承受的苦难,是另一些人享受幸福的源泉。作为“回报”,那些享受幸福的人,劝告承受苦难的人要学会“感恩”。

喜欢炸鸡
“ 几 年 苍 翠 在 仙 家...

“ 几 年 苍 翠 在 仙 家 ,一 旦 枝 枯 类 海 槎 ”


| 单 子 |

“ 几 年 苍 翠 在 仙 家 ,一 旦 枝 枯 类 海 槎 ”


| 单 子 |

春鶴迴.
◐偷一段风月 《偷风不偷月》同...

◐偷一段风月

《偷风不偷月》同人曲歌封设计

◐偷一段风月

《偷风不偷月》同人曲歌封设计

忘川(约稿开放中)
嗯 很喜欢这句 彩蛋放简体横版...

嗯 很喜欢这句


彩蛋放简体横版加字~

嗯 很喜欢这句


彩蛋放简体横版加字~

-Sleep Disorder-

《未完待续》

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

夜幕四沉,无人看见我们牵手。

《未完待续》

我们甚至失去了黄昏的颜色。

夜幕四沉,无人看见我们牵手。

卢比扬卡包吃住

【哈德】命定之死4

  Harry在地上滚了两圈起身时,身旁只剩下了Draco疼痛的吸气声。


  他们在霍格莫德跟几个少年失散了。


  Draco想的没错,伏地魔和食死徒的智商并不低,他们早就在霍格莫德安排好了埋伏,他们都下了狠手,那些冒绿光的死咒几乎是擦着身子过去,他听见那些食死徒们在大喊不能杀他,伏地魔需要两个活着的哈利·波特,他终于忍不住在心里痛骂,他在这个世界分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还是有人要他的命?


  那会儿Draco被幻影移形扯得头昏脑涨,正扶着墙干呕,一个钻心剜骨差点打中他,被哈利及时挡下,这一次,那三把闪着蓝色幽光的长剑没有落到地上,而是直接冲发射这道恶咒的人,那个......

  Harry在地上滚了两圈起身时,身旁只剩下了Draco疼痛的吸气声。


  他们在霍格莫德跟几个少年失散了。


  Draco想的没错,伏地魔和食死徒的智商并不低,他们早就在霍格莫德安排好了埋伏,他们都下了狠手,那些冒绿光的死咒几乎是擦着身子过去,他听见那些食死徒们在大喊不能杀他,伏地魔需要两个活着的哈利·波特,他终于忍不住在心里痛骂,他在这个世界分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还是有人要他的命?


  那会儿Draco被幻影移形扯得头昏脑涨,正扶着墙干呕,一个钻心剜骨差点打中他,被哈利及时挡下,这一次,那三把闪着蓝色幽光的长剑没有落到地上,而是直接冲发射这道恶咒的人,那个巫师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就在他愣神的那一秒,三把剑已经插进了他胸口,鲜血流下的瞬间,蓝剑在空气中化为乌有,而他也缓缓倒下。


  他到死都没明白自己究竟是被什么东西所杀。


  Draco好不容易缓了过来,还没来得及看清眼前的状况,就被Harry牵着手一路向前跑,食死徒们有一部分追着他们,另外一部分去追其他人,可现场太过混乱,Harry没能看见其他人的影子,只能带着Draco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跑去。


  这里所有房子的门几乎都关着,他们在巷子里穿梭,Draco混乱的大脑此时已经完全无法辨别方向,他倒是很佩服对幻影移形毫无副作用的Harry,只是一想到身处那片黑暗时,他又忍不住开始反胃。


  在一个阴暗的巷子口,他们终于发现了一扇开了一条缝的门,来不及多想,Harry已经踢开了门,又一气呵成转身将门关上,他们蹲在门后,看着那几个食死徒失去了方向,在岔路口分头行动。


  当他转过头时,Draco双手撑地大喘气:“我以后……再也不要幻影移形……呕……”


  但这里似乎并不是什么适合躲藏的地方,整间屋子面积十分狭小,什么家具都没有,只在中间放着一个柜子,柜门敞开,里头空空荡荡。


  这时,门口已经传来了脚步声,他没有多想,捞起还在地上喘气的Draco直奔柜子,就在关上柜门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似乎一脚踩空,浓重的黑暗包裹着他们,或许过去了一分钟,或许只过去了一秒,在重新踏上结实的地面时,他第一时间冲出了柜子,惯性让他在地上滚了两圈,而Draco则摔得不轻。


  然而相比起疼痛,突如其来的再次迁移让他的胃沸腾,他没吃什么东西,吐也吐不出来,Harry轻轻拍着他的背,而他瞪着仅剩的一只眼,恶狠狠地告诉他:


  “要是还有下次,我一定……呕……”


  “没有下次了,我发誓。”


  Draco努力压下造反的胃,虚弱的说:“你发的誓从来不管用……”


  Harry这次却没再接话,他环顾了一圈,发现他们身后就是那小屋里的柜子,但周围的环境已经截然不同,四周几点微弱的烛光,Draco无法忍受,这对他剩下的那只眼睛来说就是折磨,他用法杖放出了一点星光,很快照亮了整个房间。


  这房间远比他们进来的那屋子要大得多,Draco从地上爬起来,在柜子旁打量了一圈,狠狠踢了一脚柜子,柜子只给了他一记沉闷的回应,Harry则走向房间的深处,这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珠宝、羊皮纸、箱子,在更远的地方他甚至还看见了一个人体模型,头上戴着个可笑的冠冕……


  冠冕!


  他突然想起他们曾经在贝壳小屋的谋划,哈利曾经提到魂器,而其中一个,是拉文克劳的冠冕,这里恰巧就有一个冠冕。


  是巧合吗?


  他不能确定,但是上手摸一下总是可以的,他借着星光走向更深处,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冠冕,在拿到冠冕之前,他特意朝星光照不到的黑暗处望去,没有脚步声,没有爬行声,也没有呼吸声,没有任何能够证明这里有埋伏的证据。


  他拿到了冠冕。


  “你觉得这会是他们口中的魂器吗?”


  Draco把它颠来倒去看了个遍,没看出什么名堂,哈利说魂器里藏着一个人的灵魂碎片,这里面真的能够藏一片灵魂?Harry把冠冕从他手上接过来,心里也有这样的疑惑,但还没等他细看,Draco的手又伸了过来,只不过这一次,他手上拿着一只匕首。


  “这简单,不管是不是,把它毁了再说,如果是魂器正好,如果不是……反正我也看不出来它有什么特别的,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他的右眼兢兢业业的闪着兴奋的光,Harry没有什么阻挡他的理由,只是在匕首砍上去的瞬间,丁零当啷的响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冠冕完好无损,而匕首断了。


  两人面面相觑,Draco干巴巴地笑了声,转头让Harry离远一些,等到他走到安全范围,一个巨大的蓝色锤子出现了Draco手中,砸向地面扬起一阵尘埃。


  冠冕依旧没有损伤。


  “这不可能。”他严肃地总结,Harry的表情也不大好看,他刚伸出义手想要强行拆毁,Draco已经率先发出了一道帚星,在接触到冠冕的一瞬间,那华丽的金属顿时四分五裂。


  “这就可以了?”


  Harry的脸色更加难看,他看着碎成几瓣的冠冕,忽然说道:“来自群星的魔法。”


  又是群星……


  Draco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沉默着收起那些碎片,Harry轻轻握了握他的手,接过碎片:“现在,我们该想想怎么出去了。”


  他生硬地转移了话题,但这个话题却很对Draco的胃口,因为他环顾四周后发现,这个房间连一扇门都没有。


  Draco于是又去踢了柜子一脚:“你觉得这柜子能把我们送回去吗?”


  Harry没有回答,他拉着人就往柜子里钻,等了一会儿,没出现任何反胃情况,于是又从柜子里出来,周围什么都没变。


  “……行吧。”


  他们在昏暗的环境中等待,这不算是件太难熬的事,如果这真的是魂器,那么如今正在较量的两方人马一定不会放过它,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找到这间屋子,寻找已经被他们击碎的冠冕。


  等待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最不坏的选择了。


  在七十六颗星光熄灭的时候,Draco已经快睡着了,而Harry在此时终于听到了除了他们两人之外的声音。


  ——从门口传来的声音。


  门出现了!


  门口站着人高马大的两个人,他们用最快的速度绕过他们,离开这间阴暗的屋子,那两人没能反应过来,可是在出门的那一刻,屋外的光还是照亮了他们的脸,在他们跑出一段距离后,那两个人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怒吼着追去。


  Harry很快意识到他们在一座城堡里,一座奇怪的城堡,这条走廊很长,墙上挂着会动弹的画像,画像们在看清他们手拉手奔跑之后纷纷发出了震惊的感叹,身后的追赶没有停,Draco忍不住想要放出魔法,但他很怀疑这两人的肉身能否抵挡来自死王子杖的一击,在未知的情况下,他不想成为一个滥杀无辜的人。


  走廊里渐渐不再只有他们,很多孩子——那真的是孩子,他们从四面八方涌来,Draco突然意识到,他们很可能已经到达了霍格沃茨!在看到他们的脸后,这些孩子们同样也都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对Harry是惊喜,对Draco是厌恶,Draco忍不住在心里翻白眼,他很想知道马尔福究竟在学校里做过什么事,但又不是很想知道,因为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在雷亚卢卡利亚的情形,发现自己恐怕也不算个好学生。


  Harry没有停下,体内的火驱使着他往前奔跑,孩子们的魔杖纷纷对准了追赶他们的两人,他听见他们在身后叫骂,走廊的尽头,十多个身穿黑袍的人明晃晃冲向学生,而就在这时,年长的教授们也纷纷加入了战斗。


  Harry依旧在奔跑。


  Draco已经不想跟他跑了,他看见有学生被黑袍的食死徒击中,他的眼里冒火,几只惨叫的怨魂从他的法杖中飞出,飞向那些食死徒,死亡怨魂的恐惧传染到每一个人,孩子们尖叫着躲避,食死徒们堪堪躲过,几个教授在此时进行了猛烈的反击,而很快,他们就看到了罗恩、赫敏,还有一些他们不认识的人都回到了学校,与更多的食死徒进行斗争。Draco也想加入他们,但Harry不让他有停留的动作。


  癫火快要在他体内烧起来了。


  远处一定发生了什么,他想,癫火感受到了。他看向窗外,今晚看不见月亮了,只有大片大片黑漆漆的云,他心里的不安更甚。


  看到门了。


  他推开沉重的大门,等来的却是一片死寂。


  只在其他人口中出现过的伏地魔,如今正站在他们面前,这里是个大厅,但现在被破开了一个大口子,伏地魔的身躯高大,食死徒们围绕在他周围,每个人脸上都现出无尽的狂热。


  他的面前躺着一个人——或者是一具尸体。


  那是哈利吗?


  Draco觉得自己的一只眼睛不够用,他想看清些,但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就听到了伏地魔的声音:


  “没想到,你们都是真的。”


  他的声音就像针一样刺进大脑,可癫火没有为之沸腾,Harry有些吃不准了,若癫火不是为了他在燃烧,那又是为了谁?


  伏地魔掏出那本古老的笔记,他踢了踢脚下哈利的身体,他的身边传来愤怒的嘶吼,Harry这才看到,马尔福也在他们中间,但他双手被缚,一个再明显不过的俘虏。


  伏地魔没有理会他的哭喊,他血红的眼睛在看到Draco手中的死王子杖时发出了光芒,他向前走了两步,Harry也护着Draco退了两步,他们在死亡笼罩的大厅里对峙。


  “你们从群星中来。”


  这句话一出,Draco握紧了手中的法杖,幽蓝的光芒在顶端的琥珀中亮起,仿佛只要他再多说一个字,攻击就会如影而至。


  Harry已经握紧了拳,他能够感觉到,火焰燃烧的欲望在他体内沸腾,但他强行将其压下,转而让红色的闪电在义手的缝隙间流淌,这一幕被伏地魔看在眼里,令他发出一声惊叹:


  “你可以掌控龙雷。”


  所有人的目光都因为这句话被Harry吸引,唯独Draco,他的目光依然锁定在地上哈利的尸体,当所有人都看向Harry的那极短的一秒内,他忽然发现,哈利的手指动了一下。


  他还活着!


  Draco屏住了呼吸,他悄悄拉了拉Harry的袖子,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完全理解他的意思,但下一刻,他突然明白他不是唯一一个发现这件事的人。


  那个疯女人,贝拉特里克斯,她猛然间向地上的哈利发出一道死咒,闪亮的绿光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身后赶来的学校众人纷纷发出惊呼,他们的魔杖发出各类咒语想要拦下那绿光,可那速度实在太快了,快到没有一个人能够追上。


  绿光在转瞬间熄灭,Draco的右眼开始无意识流泪,他揉了揉眼睛,当清晰的视觉重新回到他眼睛时,他看见,哈利已经从地上站了起来,而他的身前,则躺着另一个人,一个金发的女人。


  纳西莎·马尔福替他挡下了死咒。


期待:)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竹名君
✦古风海报「洇雪」

✦古风海报「洇雪」

✦古风海报「洇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