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 ₍˄·͈༝·͈˄*₎◞ ̑̑ 的喜欢 piqihenhao90720.lofter.com
一朵小豆花

【钟离中心向】旅行龙龙环游提瓦特—稻妻篇(2)


含病弱帝君,不喜慎入。

全员钟离吹团宠cb向cb向cb向!

OOC预警

缘更~~~~~~


第二章

北斗眉头拧紧一瞬,然后快速松开,走上前:“别急,慢慢说。”


冲进来的壮汉,重佐用力深呼吸几口,从怀中掏出一张字条,放平语速:“知道他出海后我进了他的居所查看,发现留了一封信,里面写着······”


[抱歉,北斗大姐,死兆星号的大家,因事情紧急来不及等到你们当面请假了。

我收到了来自姐姐的传信,现在要先去找她了,待归来再与大伙一同起航。...



含病弱帝君,不喜慎入。

全员钟离吹团宠cb向cb向cb向!

OOC预警

缘更~~~~~~





第二章

北斗眉头拧紧一瞬,然后快速松开,走上前:“别急,慢慢说。”

 

冲进来的壮汉,重佐用力深呼吸几口,从怀中掏出一张字条,放平语速:“知道他出海后我进了他的居所查看,发现留了一封信,里面写着······”

 

[抱歉,北斗大姐,死兆星号的大家,因事情紧急来不及等到你们当面请假了。

我收到了来自姐姐的传信,现在要先去找她了,待归来再与大伙一同起航。

 

——大许留。]

 

字迹十分潦草,好几处都有墨迹挥洒的晕染,看得出当时主人的焦急。

 

重佐身后绿光一闪而过,一道人影几乎是追着他进来,魈停下后环顾四周片刻,皱眉走到了钟离身后,轻声开口却是卡了几次壳:“帝···大···先生。”

钟离点头:“嗯。”

 

北斗听到了这边的动静,思索一番望向壮汉:“行,重佐,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我看一下。”

 

看着重佐微红的眼眶,她放沉声音:“放心,会没事的。”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枫原万叶见北斗走了过来,体贴的问道:“可需要我先出去?”

 

这位先生身份神秘,几人眼下明显有要事相商。

 

“不必。”钟离道,然后示意魈说明原因。

 

魈淡淡道:“方才那人身上有邪魔之气,我便跟了进来,但十分稀薄,我亦是在他上船后才发觉,待他进入船舱时便已尽数消散。”

 

“对重佐身体不会有害吧?”北斗问道。

 

钟离轻笑:“不会,北斗船长不必担忧,我身边这位方士乃是纯阳之体,一般的邪魔在他身边都无法存在。”

 

他修长的手指缓缓敲击着桌面,一下又一下让人紧张的心脏逐渐跟着舒缓的节奏放松。

 

北斗放下心,询问起另一件事:“那您可知这邪魔之气是从何而来?”

 

“十有八九是附着在这封信件上的,但这信件并无任何特殊之处。”

 

钟离抚过放在桌上的纸张:“而听重佐大副所言,并未经过任何人转手,若字迹并无错处,非他人代写,那最大的可能就是···”

 

“在写下这封信的人身上。”枫原万叶恍然。

 

钟离道:“正是。”

 

“所以要尽快寻找到这封信件的主人了。”

 

北斗凝重点头:“我也觉得此事十分有蹊跷。”

 

“不瞒各位,这位大许原名许实,是我船上的一名水手。十几年前被拐/mai到璃月,虽然那伙人/fan/子后来被千岩军一网打尽了,但因孩子来自各个国家,难寻来路,便都留在了璃月港,被好心人收养,大许当时便是跟了港口的老水手老许然后抚养长大。”

 

“但老人家后来年纪大了,前几年过世后大许消沉了好一段时间,等缓过来基本就以死兆星为家了。所以也不怪重佐心急了···实在是相处的好像兄弟又像家人了,这一朝不清不楚的就走人······”北斗叹口气,她其实也心急的很,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搞明白事情的缘由才好寻人。

 

“那他的姐姐是?”重云问道,男孩淡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一边是救人心切,另一边是他头一次真的抓住妖邪的踪迹,旁边这二位肯定过的,那必然是真的了。

 

“他的姐姐···”别北斗脸色更加难看:“这件事也就船上的一部分人知道,是他心里一直放不下的一个坎儿。大许有个双胞胎姐姐,但在被贩/mai到各国时被分开了,于是从此不知所踪,大许做水手除了因为老许便是为了寻找姐姐,但这么多年都没有过任何消息,这回竟突然说有传信······”

 

怎么想都十分可疑,再加上邪魔的气息——

 

众人神色都凝重起来。

 

大许或许是自愿走的,但给他传信的人很可能不怀好意。

 

“魈,试试看能不能探查到周围残留的气息,若是没走几天应当还有望发现些踪迹。”

 

绿发仙人刚想领命点头,迈开的步伐就停了下来,眼神迟疑。

 

想起这人现在看不到他的神色,便欲言又止道:“帝···先生,我一人去便可,您······”

 

一旁的北斗和重云也反应过来,这趟是带人出游、访友、疗养的,现在这即将踏上寻人、降妖除魔的走向是怎么回事?

 

北斗心里担忧眼前这位又担忧自己···总感觉这要真把带人走了虽然找到大许的希望更大,但回头怕是项上人头不保。

 

天权星‘和善’的微笑在脑海里不断飘荡。

 

钟离略显苍白的脸上划过一丝无奈:“真的放心,我也并非全无自保之力,既然选择出游,定然是有所依仗,必不会拖诸位后腿。”

 

“不是,先生,不是这个意思啊。”北斗慌忙打断。

 

“而且当年的那起事件我也有所耳闻,若当真与之有关,说不定能派上用场。”

 

青年眼眸微垂,细长的睫毛在面容上洒下一片阴影,尾音又轻又缓。

 

分明是平淡的语气在陈述一件事实,却硬是让旁边人听出了零丁的委屈。

 

周围众人一窒。

 

半天愣是没人憋出一句话。

 

而且这人说有所耳闻实在是过于谦虚了,谁不知道岩王帝君对璃月的事情基本无所不知,更何况那时候这么大一件事·····

 

北斗耸耸肩扶住额头,算是体会到了凝光当时啰啰嗦嗦放心不下的感觉了。

 

魈摸过胸口一阵发烫随即安静如鸡的壶,抿紧唇角向外走去,难得的有些憋屈。

 

这么些人,搞了半天完全派不上用场吗?

 

他的枪蠢蠢欲动。

 

枫原万叶僵在原地一会儿,直觉告诉他不能搅进现在这状况里,等魈出门后他才道:“那我也去看看,说不定能帮上那位少年。”

 

 

几刻钟后,查探到邪魔残留力量的二人将大体方向告知北斗。

 

铁锁收束的的巨大声响从船侧传来,矗立在船上两根直冲云霄的杆子拉起船帆,旁边两排木浆带起划破浪花的水声。

 

“起航!”

 

北斗站在船头,朗声喊道,略显低沉的女声此刻盖过了水手的呵声,盖过了船帆呼呼的风声,盖过了翻涌的水声。

 

气势震天。

 

这是独属徜徉在海上勇者无畏无惧的魅力。

 

庞大的船身在众人的齐力下向南驶去

 

站在船舱门口的蓝发男孩看呆了,无意识的喃喃道:“好厉害·····”

 

钟离半倚靠在门柱上,闭上眼感受着扑来的海风,轻叹道:“是啊。”

 

这也是以微薄人力对抗自然创造的奇迹。

 

重云沉醉在这壮观的景色中,半晌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点什么。

 

小心翼翼的偷瞄了钟离两眼,发觉他并没有在意才放宽心。

 

然后有一个深藏了很久的问题逐渐冒头,让男孩俊俏的脸上浮现犹豫之色。

 

“有什么想问的吗?”青年温和的嗓音在重云耳边响起。

 

重云惊得差点原地蹦起来,慌忙摆手:“没有没有···”

 

钟离转头面向男孩的方向,拢了拢身上的衣襟,柔声道:“无妨,不必有所顾忌,结伴出游也并非仅是托词,有什么想问的尽可直言。”

 

重云看着青年鼓励的神色,犹豫再三还是压不过心里的忐忑,低声开口:“先生,您是帝君大人,如今力量受损,身体也时有不适,双眼更是···”

 

“您是否会有些遗憾或是难受。”

 

对旁人描绘中的景色只能靠聆听与想象,而无法亲眼见证。

 

他陪伴在钟离身边的时间不长,但对从没见过他任何一点的负面情绪仍是觉得有些奇怪,因为换位思考如果是自己遭到这么大的变故,不至于一蹶不振但也绝不可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平静。

 

可他从他身上感受到的永远只有不动如山的稳重和淡然。

 

男孩担忧他们的先生是在暗自压下心绪,安抚他们。

 

“竟是这个吗?”钟离有些诧异。

 

旋即眉梢勾起,浅淡的笑意缓缓绽开,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极为柔和。

 

“若说完全不在意,那实属欺瞒自己与你们。我自存在于世间便伴随着与生俱来的力量,一朝失去了大半,且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复原,难免是有不适应的。”

 

他的声音平静却透着毫不掩饰的认真。

 

“但的确也没有那般在意,虽有武神之名但我并非好战之人,力量若有用处那自然是重要的,但如今大局已定,剩余的力量足以保全自身便可。”

 

“至于身体的不适···就当是感受一番常人的艰辛也没什么不好。”

 

“况且,不是还有你们伴我左右。”

 

钟离站直身体,走向船舱转角的小道。

 

那里正僵立着一个半蹲的绿发仙人。

 

“帝君···我······”

 

青年弯下腰,略带冰凉的手指点上他的唇角:“现在要习惯叫先生。”

“总而言之,大可放宽心,我很享受如今的一切。”

 

钟离轻轻拍拍眼前人的胸口,回了船舱。

 

重云不解的看了看快要化成石像的降魔大圣,还是觉得尽自己护卫的职责比较重要,也跟着人进了船舱内。

 


 

三天后,追踪着那股不祥的气息,抵达了一座属于稻妻境内,但却并未画在地图上的孤岛。





 ——————TBC——————

之后大概是半剧情流~


我解释一下先生现在的战斗力。

就是大家手里的先生,只不过没大招,也懒得平A,所以就只能套盾但盾能自带二命效果。

以及先生盾是看血条长度,所以虽然先生现在基本血皮状态,但盾·····你们懂得。


彩蛋是璃月那半年的养病日常(含猫猫龙)。

对了对了,虽然没空开长的点梗,但宝贝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说的!我觉得有思路就写了扔彩蛋里~彩蛋一般长度就是500-1500这样~看缘分~


Þú ert jörðin

星逐海AI线


*


为AI线二刷部分剧本原文

后续请在游戏内体验


*



「今天要说的故事,发生在不久以前。在遥远的■■国,有一对夫妇——」

 

「等一等。」有人举手打断他的叙述,「如果是童话,开头应该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吧?」

 

「有那样的规定吗?」

 

「硬要说的话倒也没有……」

 

「那就没问题了。」男人轻轻笑了笑,继续他的讲述,「这对夫妇渴求一个活泼而健康的孩子。他们踏遍覆盖冰雪的国土,寻找荒原之下的奇迹。终于,在悬崖的边缘,他们找到了一朵金色的花。

 

「勇敢的人将金色的花摘下,炖煮成汤。妻子喝下这汤,果......


*


为AI线二刷部分剧本原文

后续请在游戏内体验


*



「今天要说的故事,发生在不久以前。在遥远的■■国,有一对夫妇——」

 

「等一等。」有人举手打断他的叙述,「如果是童话,开头应该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吧?」

 

「有那样的规定吗?」

 

「硬要说的话倒也没有……」

 

「那就没问题了。」男人轻轻笑了笑,继续他的讲述,「这对夫妇渴求一个活泼而健康的孩子。他们踏遍覆盖冰雪的国土,寻找荒原之下的奇迹。终于,在悬崖的边缘,他们找到了一朵金色的花。

 

「勇敢的人将金色的花摘下,炖煮成汤。妻子喝下这汤,果真顺利生下了一个美丽的孩子。他的头发像金色的麦子,出生在贫瘠的大地上,带来比丰收更多的喜悦。夫妇欣喜若狂,为他冠以勇者的名姓。」

 

「啊,我知道。」先前的人放下茶杯,再一次举起手,「这个时候,往往就要出现一句『但是』,对不对?」

 

「不错。那朵花来自深渊。从深渊得来的珍宝,终究也要归于深渊。但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了许许多多拴住那孩子的牵绊……

 

「这个孩子波澜壮阔的冒险,才刚刚要开始。」

 

 

 

【??】

 

 

 

咔咔。有响动出现在头顶,像瓶子被拧开。

 

达达利亚探着脑袋,对黑暗的虚空喊,「你好?」

 

对面传来很细微的气音,像对话另一边的人欲言又止。达达利亚等了片刻,没有答复,于是又问,「有人在吗?」

 

这一次,对面一点动静也没有了。疑心他听见的只是偶然途径的风,达达利亚不免大失所望。

 

「不会吧?这鬼地方就没有一个活人吗?」

 

铁器的撞击声突兀出现在耳际。开始很轻,而后是一声很高的锐响:仿佛有人用力扯了它一下。

 

达达利亚晃了晃脑袋,「哇,有人在吗?」

 

随着他这句问话,耳际陡然安静下来。达达利亚皱眉倾耳,发觉连最细微的声响都捕捉不到了。

 

「怎么回事,是听不见我的声音吗……」达达利亚提高音量,「喂?喂?喂——」

 

「……唔、」对面传来忍痛的闷哼。

 

「有人吗?」

 

「抱歉……」那人听着有些虚弱,但很有礼貌。「能否劳烦阁下小声些?」

 

「噢、抱歉抱歉。」达达利亚想,如果不是你一直保持沉默,我也不会大声喊啊。「为什么刚才不说话?」

 

「……我想,对陌生人应当保持起码的戒心。」

 

倒也不是不能理解。达达利亚耸肩,提出又一个问题。

 

「你那里怎么这么暗?」

 

对方沉吟片刻,「……你能看到?」

 

「当然,我是生活在仙灵瓶中的精灵嘛。只要是我的同类,我都能够自由地在大脑中与他们对话。」

 

「精灵?」

 

「嗯哼。」达达利亚很是自得地点一点头,「不过,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人说过话了。自从我来到这个高塔,就再也没有见过同类。」

 

「……同类?」

 

「是啊。这大概是……」达达利亚掰着手指,「我来到这座高塔的第三十二年。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个能说话的伙伴了。」

 

「……」

 

对面又不说话了。达达利亚胸口郁结,急需找个沙袋痛殴一通。倘若不是没法与对方以外的人交流,达达利亚一定即刻切断通话。

 

「喂,你还在吗?」

 

「……我还在。」那人沉默了片刻才应,「但阁下说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听懂。」

 

「从哪个部分开始?」

 

「同类。」那人说,「你自称精灵,可以与同类在大脑中对话?」

 

「理论上是这样,事实如何我就不清楚了。」达达利亚老实应答,「有意识以来,你是我听到的第一个声音。」

 

「你确实在我的大脑里说话……但我看不到你。」

 

「肤浅!」达达利亚叉腰哼哼,「精灵怎么会受形体束缚。」

 

但说完这句话后,他又有些迟疑,「你……不是精灵?」

 

「……以你的标准来看,我大概不是。」那人亦很坦诚,「如果我也是精灵的话,应该和你一样生活在瓶子里,而不是被拷在铁架上。」

 

「哈,拷?」达达利亚难以置信,「——等一下,难道你是精灵里那种穷凶极恶的家伙?」

 

「如果是这样……」铁器撞击的声音哗哗响动。杂音中,达达利亚辨出其中夹杂的隐忍的痛呼。「那么,和我一起被关在这座高塔里的你,也是十恶不赦的罪人吧?」

 

「这不可能。」达达利亚为自己的名誉庄严否定,同时在心里给对方盖上「不是恶徒」的戳,「你在做什么?」

 

「他们只拷住了我的脚腕。床尾的铁架松动,我在尝试挣脱。」

 

「真怪异。按理来说,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困扰……难道你是人类吗?我还没见过人类呢。」

 

「你一共见过几个精灵?」

 

达达利亚闻言一怔。生物趋利避害的本能发出尖锐鸣叫,大脑传来嗡嗡的警报。他尚未来得及细究这一异样的来源,混乱的闷响在耳中炸开,及时截断他的思绪。

 

跌倒的人辛苦地咳嗽,扶着铁架床缓缓支起上身,艰难平复呼吸。达达利亚看不到,只能听见各样响声混杂成一片,黑暗的静寂里,徒留人类发颤的呼吸。

 

「喂,你没事吧?」

 

「无……无妨。」那人答,「只是尚未掌握好身体,有些脱力。」

 

达达利亚皱起眉头。「你那里就没有灯吗?桌上应当有油灯才是……如果我能看到,多少能为你提供些帮助。」

 

「……」

 

短暂的沉默后,对话另一头发出一声低微的叹息。

 

像推开窗户,光跃进屋来,达达利亚的视线掠过漆黑的墙、摆着剪刀的工具台、挣断的金属杆和空荡荡的床,最后在床边的阴影里发现了跌坐在角落里的人:黑发,面色纸般惨白,金眸因痛感微微涣散。

 

「现在呢?」那人问他。

 

「可以看到了,虽然视野还是没有好到哪儿去。」达达利亚说,「桌上没有灯,但我刚才看不见你……你用了什么魔法吗?」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不暴露自己的情况。」

 

「真的?」达达利亚来了兴趣。「说不定你身上也有些特别之处……你看,你有魔法的长发,一定是个魔法师吧?」

 

「可能要让你失望,我不过是个凡人。」

 

「哼……不论如何,礼尚往来,你也能看到我才算公平。」

 

话音未落,一个小小的亮点从虚空中浮现出来。光并不多么明亮,但对于长时间处于黑暗环境的人来说还是有些刺眼。青年蹙眉,双目蒙上一层被刺激出来的泪。然后,在亮起来的视野中,一双手在什么东西的边缘扒拉两下,橘色的脑袋探了出来。

 

「晚上好——没有窗户,这里又这么暗,姑且就认为是晚上吧。等等,你身上怎么缠着这么多纱布?你受伤了?」

 

青年不答。他怔怔望着达达利亚的脸,目光专注,看得达达利亚都有些不自在。

 

「做什么?」达达利亚说,「没见过审美时髦的精灵吗?」

 

青年低微翕动嘴唇。

 

「达达……利亚,」他说,「你的头发是不是变长了?」

 

达达利亚楞一下。

 

「好像……是这样?」达达利亚莫名其妙,仍挠头答道,「说实话,在这里待了太久,又没有镜子,我没什么印象了。」

 

对方显然也不明白自己为何突然有此一问,神色有些困惑。

 

「抱歉,不必在意,是我僭越了。」他沉吟道,「不过……我很好奇,阁下蒙着眼睛,也能看到我吗?」

 

「哼哼,这就是人类的狭隘之处了。眼睛只不过是摆设,我们精灵——」

 

「——怎么会受形体束缚。」青年叹了口气,站起身来,神态恢复如常。「这一句我听懂了。」

 

达达利亚不服气地哼了一声。

 

 

 

【part1】

 

 

 

青年环顾室内。房间里没剩什么东西,床尾拴着半条断裂的锁链。桌面上放着一把匕首、一只剪刀和一个开了口的、空空的瓶子——达达利亚大概就是从那里钻出来的。

 

他挑走那把匕首。

 

柜子大多上锁,无法打开。青年抽出匕首。那无疑是一件了不起的兵器,刀锋雪一样洁白,轻易将锁链斩断。他拉开柜门,摸索柜中物件。

 

达达利亚帮不上忙,百无聊赖地看他在屋里乱翻,突然想起一桩事来。

 

「你知道我的名字?」

 

「什么?」

 

「你刚才喊了我的名字。」达达利亚说,「我还没做过自我介绍呢。」

 

「……」青年把视线从手头活计转过来片刻,定格在达达利亚脸上,迟疑道,「……我喊了吗?」

 

达达利亚梗了一下,气结。「哪有你这样翻脸不认人的!你记性不是很好么?」

 

这回轮到对方警惕又迷茫地望着他了。

 

「你为什么认为我记性很好?」

 

「我——」达达利亚张了张口,登时哑然无言。

 

黑发青年侧耳半天,没有等到他的应答,继续拆锁。

 

达达利亚看着看着,忍不住发表评价,「你也太熟练了。」

 

「是么?」

 

「很专业,可以凭这个吃饭。」

 

青年轻嗤了一声。「倘若是做个锁匠,倒也不错。」他说,「我总感觉,我试着拆过更精巧的锁……」

 

达达利亚无语道,「……都按你这么拆,谁还请锁匠啊?」

 

青年耸耸肩膀,看起来不像被冒犯到。他矮下身,打开柜子。

 

「你在做什么?」

 

「搞清楚这是什么地方。」青年说,「另外,这里有些冷,我需要一件蔽体衣物。」

 

「怎么不问我?右手边的柜子里,应该有以前住在这里的魔法师留下的衣物。」他说。

 

青年顺着达达利亚的指示打开柜子,果真顺利从里头找出一件灰扑扑的白色长袍。他转头道谢,被达达利亚哼哼地堵回来。「这样的环境里,我的视力可比你好太多了。你看,这不是比你自己瞎撞快多了?」

 

青年无奈笑了。「是,是。」

 

「所以,也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达达利亚说,「有来有往才公平。」

 

「嗯……以普遍理性而言,你说得很有道理。」青年一面嘴上应答,一面套上衣物。达达利亚飘在半空,跟着他挪了半圈,发觉对方捧着一叠刚刚从密码箱里取出的、装订好的资料研究,没有半点搭理他的意思。

 

「你这人——」出尔反尔也应有个限度。达达利亚怒气冲冲,在青年眼前挥舞双手双脚,挡住对方视线,成功让人类皱着眉头望向他。

 

「不应我?」达达利亚气呼呼道,「我让你看!」

 

青年叹了口气。

 

「这是一本故事书的残页。」

 

「我不关心书。」

 

「上面提到一个讲故事的人的名字……钟离。」

 

达达利亚怔一下,觉察异常。

 

「不会吧,」他难以置信地开口,「你……」

 

「嗯。」青年点头道,神情平静,「虽然记忆还有些模糊……但我想,这大概就是我的名字吧。」

 

……这个凡人真是比精灵还要自由数倍。达达利亚在心中叹气。他都要替对方苦恼得很了:醒来记忆全无,身处一座暗无天日的高塔之中,连名字都是从故事书上随意取来,钟离本人却没半点不知身处何地的忧虑与迷茫。黑发的青年动作简洁,框框砸开房间里每一把锁,试图寻找更多信息。最后拢到桌上的,也不过是两张泛黄的书页。

 

「你找这些故事书做什么?」

 

「未必是故事书啊。」钟离把书的残页推到达达利亚面前,「按你的说法,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也许这是房间的上一个主人写的日记呢?」

 

「那他趣味真不怎么样。」达达利亚飘在书页上方,尽力辨认手写的书稿,「……深渊将遗落的宝物寻回,重新投向本该属于那孩子的高塔……『长发公主』深居塔顶……高高耸立,直通云端之上……唔,到这里就结束了。」

 

「看起来我找到的资料并不完整。」钟离摩挲下巴,「……但,这里应该就是日记中提到的高塔吧?」

 

「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怎么了?」

 

「既然这样,那位『长发公主』应该也在这座塔中吧?」

 

达达利亚不免为这发言震动。

 

「你认真的?」他讶然道,「我们都没法确信这东西到底是不是用来唬人的……而且,『长发公主』要是人类,说不定已经老得死去了噢?」

 

「开头不是说了『不久以前』么?」钟离笑道,语气很坚定,「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有奔赴的价值。」

 

达达利亚无可奈何,又奇怪地在心里认为对方说出这番话丝毫不值得意外。他叹了口气,拍拍胸脯道,「好啦,谁让我是个好精灵呢。算我上贼船,我会帮你到底的。」

 

钟离被他的话逗笑,撑着床架站起来。

 

达达利亚发问,「这就要出发吗?」

 

「事不宜迟。」

 

达达利亚梗住,立即提出反对意见:「我觉得你还是再等等好。」

 

面对钟离投过来的疑惑目光,达达利亚戳戳自己的脸,说:「你脸色很差,嘴唇都快变成青色了。」

 

钟离摸一摸自己的嘴唇,手指擦过干裂的死皮。这体验似乎于他而言十分新奇,钟离颇有些迷茫地喁喁,「这很严重吗?」

 

「你到底是不是人类……这当然很严重啊?」达达利亚再度感到无言以对,「我好不容易才遇上一个活人,要是你就这么死了,我多划不来!」

 

这个精灵像寻常的、鲜活可爱的小朋友。如果不是他幽灵一样浮在空中,很容易忘记他们之间的不同。

 

钟离莞尔道,「谢谢。」

 

「这有什么好谢?」达达利亚冷哼一声,偏过脸去。「我刚才看过,从右手边的门出去,有个洗手间。虽然多少寒碜了点,不过情况特殊,就先忍耐一下吧。」

 

「无妨。」钟离颔首,「多谢。」

 

达达利亚:……

 

 

 

【part2】

 

 

 

门没有上锁。钟离谨慎地贴在墙边细听了一会儿,确认里面没有人以后才转动门把手。

 

室内依旧没有灯。借达达利亚周身微弱的光,钟离摸到洗手台前。听见水流潺潺从水龙头涌出的声响,两人不约而同地松一口气。

 

达达利亚打趣,「你觉得这水有毒吗?」

 

「放心。」钟离眨眨眼睛,「毒不倒你。」

 

达达利亚为这奇妙的幽默感笑起来。

 

钟离低头,鞠一捧水送到唇边,润泽干涸的喉咙。前发顺着他的动作垂下去,落到掌心浅浅的水涡里,再抬头时,浅色发尾沾上水,湿漉漉地坠着。

 

对着镜中模糊的虚像,钟离愣怔地摁上自己的脖颈,感受吞咽时喉结的滚动。他脸色本就糟糕,此刻脸被清水洗过,头发又凌乱地黏在颊侧,看着更显憔悴虚弱。

 

「怎么了?」达达利亚靠近他,「……不是水真的有毒吧?」

 

「……不是。」钟离叹息,双手搭在洗手台两边,几个呼吸间,他看起来又是无懈可击、全无死角的了。「我们走吧。」

 

达达利亚瞧了他一会儿。

 

「不。」他说,「你累了。」

 

钟离顿了一下。「什么?」

 

「你累了。」达达利亚重复,「精灵无所不知。」

 

「我不会累。」钟离平淡指出,「而且,你才说过我是你见到的第一个人类。」

 

啧。达达利亚内心暗恼:早知自己就不该多嘴,眼前这人精得很,骗都骗不得。

 

他不说话,于是钟离转过脸,将额发往后拨,折起稍稍浸湿的衣袖。整理完仪容,他说,「现在可以走了吗,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长长呼出一口气,从钟离身侧绕到他面前,张开双臂做徒劳的阻拦。「既然『长发公主』已经在高塔中生活那么久,不会因为这一点儿休整时间就有性命之攸的。」他心中急切,言辞诚恳,讲得极认真,「说实话……你才是那个看起来更危险的人。明明是人类,怎么比我还没有常识?」

 

也许并非缺乏常识。达达利亚说完,突然想:钟离只是缺乏作为人的本能。

 

精灵小小的双臂毫无力量,但钟离被那双手挡住去路。黑发青年叹息着开口,「你确定?在这里?」

 

「要是你失去意识太久,我会负责叫醒你。」达达利亚举起手保证。

 

钟离定定望他,嘴唇抿紧。迟滞的沉默蔓延在室内,水龙头滴答滴答漏水的声响格外分明。

 

几分钟的静默后,钟离珍重地说了一声,「谢谢。」

 

达达利亚放松肩膀,伸手摸一摸钟离的头发。

 

「唉,别总对我道谢……我不爱听。我们现在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啦。」达达利亚笑道,「睡吧。你睡着的时候,我会守着你的。」

 

 

 

「雪原之子被送回他本该属于的深渊,却因更热爱大地之上的温暖,想要冲破高塔的桎梏,回到他的故乡。年轻人拥有不屈的勇气与有力的双臂,即使在绝境中,也不曾放弃过。终于,挣脱开束缚四肢的锁链,朝着有光的地方——」

 

 

 

达达利亚蓦地睁开双眼。

 

钟离靠在墙的一角,垂着头颅,仍在睡眠之中。

 

达达利亚心中自责:分明自己言辞凿凿地向对方起誓要唤醒他,自己却魂游天外去了。要是他刚才继续沦陷下去,恐怕醒不过来的要换成达达利亚自己。

 

达达利亚有意让对方多歇息些时候,然而,钟离睡得不怎么安稳。梦中眉头蹙起,呼吸急促,像发热病。到对方一个用力将嘴唇咬得出血时,达达利亚忍不住,认为实在有必要喊人起来。却见钟离猝然睁开双目,猛地坐起。动作太急,供血没跟上,眩晕感令钟离扶住额头。

 

唇上的血顺应重力,落进衣袖。钟离一楞,下意识舔了舔唇,尝到满嘴铁锈味。他还要上手摸,达达利亚当即开口制止,「别!」

 

钟离侧头看他。

 

「洗一洗吧,看着怪吓人的。」达达利亚说,「做噩梦了吗?」

 

钟离慢慢摇头。「没有。」除此之外,他不说更多,俯下身去清洗染血的嘴角。

 

达达利亚不喜欢他一副怎么都撬不开壳的做派,但看他比睡着前更疲惫的神色,总有种这是自己责任的歉疚感,也说不出什么话。

 

还是钟离先开了口。他在洗手池里抖掉手指上的水珠,问,「……我睡了多久?」

 

「没多久。」达达利亚伸了个懒腰,「你睡得很不好,也就是我在冥想中,把吟游诗人传颂的故事又听了一遍的程度吧。」

 

「冥想?」

 

「精灵不像你们人类,我们不会睡眠,只能冥想。」达达利亚说,「我也想知道睡着是什么感觉。」

 

钟离哦了一声,也不知道听没听懂。「那么,何不尝试数羊?」

 

「我们精灵不——数——羊。」达达利亚恶声恶气,「而且,提瓦特一头羊也没有。」

 

「提瓦特?」

 

「可能是我出生的地方。『提瓦特没有羊』写在我的精灵的启蒙故事里呢。」

 

钟离不禁掩唇笑起来,细碎气音从指缝漏出来,肩膀不住发颤。达达利亚被他笑得耳热,无能狂怒地冲他的脸挥一挥拳。

 

「喂,」达达利亚不满道,「有这么好笑吗?」

 

「不……抱歉。」钟离轻咳两声,总算止住笑。缺乏血色的面颊终于涌上一点带着生气的红,「我只是觉得,阁下的讲话方式颇为有趣。」

 

达达利亚看他笑容,感到脸颊发烫,于是也忙清两把嗓子掩饰,故作镇定道,「好了,耽搁这么久,我们也该出发了。」

 

 

 

【part3】

 

 

 

推开门出去,和此前走过的房间一样,走廊黑暗而静寂。

 

不清楚此处究竟有无威胁,钟离暂将匕首收在掌中。假设当真遇上危机,即使效果有限,多少也能争取点时间。

 

达达利亚比他视野好一些,但也没有到能够无障碍视物的程度。两人只得贴着墙根,如同盲眼人行路,全靠摸索。

 

高塔不知多久无人踏足,他们一路走下来,房内皆是空空荡荡。秉持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的念头,钟离走进每一间房,打开每一把锁。这期间,他们又找到几张书的残页,仍是手写,但内容比此前见到的更丰富些,大约是来自不同人的手笔。

 

钟离把残页收在一起,轻轻叹一口气。

 

「达达利亚,」他问,「此前,你见过那位『长发公主』吗?」

 

「没有。」达达利亚跟在钟离身边,从房间里出来,「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在冥想,与她恰好错过了。」

 

「嗯。」钟离应着,推开又一扇门。

 

又是相同的摆设。钟离已经很熟悉房间的布局,不停顿地走向角落的置物柜,砍断锁链,翻出新的故事书。

 

「我刚才就想说了。」达达利亚指指点点,「《清泉之心》、《蒙德高塔》、《野猪公主》、《蒲公英海的狐狸》……这些都只是童话故事。说不定,『长发公主』也……」

 

「也有可能,是『长发公主』喜欢童话故事。」钟离语气淡淡。

 

「哈。」看来无法让他回心转意了。达达利亚摊手,「还继续走吗?」

 

「等一下。」钟离说,伸手招呼他过来。「下面还有个暗格。」

 

达达利亚依言到他身边来。

 

「嗯……对。」钟离说,「再稍微靠近些。」

 

咔哒。这一次,暗格上的锁被轻巧地旋开。造型古典的提灯被人类的手托起来,幽幽亮起柔和的光。

 

「是提灯啊。」达达利亚说,「部署位+1……有了这个收获,这一趟也算没有白忙活。」

 

「部署位……?」

 

「啊,是精灵才懂的笑话,别在意。」

 

 

 


Þú ert jörðin
星逐海ai线cg 是找小画家约...

星逐海ai线cg

是找小画家约的稿件,请不要使用

星逐海ai线cg

是找小画家约的稿件,请不要使用

山庭

  我劝某些过激人…尊重xp自由好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默默离开,别冲厨子是基本素养吧!像我这种xp广泛的人看到小众口味的粮是真的高兴起飞,奈何有人就是想断别人的粮路orz

我磕的是两个纸片人,又不是某男星ok?

本来不想在lof上发什么怨言,但是一些人我是真的看不惯啊…

  

  我劝某些过激人…尊重xp自由好吗。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默默离开,别冲厨子是基本素养吧!像我这种xp广泛的人看到小众口味的粮是真的高兴起飞,奈何有人就是想断别人的粮路orz

我磕的是两个纸片人,又不是某男星ok?

本来不想在lof上发什么怨言,但是一些人我是真的看不惯啊…

  

负贵儿

能打扫房间,但是消费比你多的女仆你喜欢吗()

  给朋友画的生日贺图,不要用,被创了不要骂我 (可怜)

  p2是p图后效果

能打扫房间,但是消费比你多的女仆你喜欢吗()

  给朋友画的生日贺图,不要用,被创了不要骂我 (可怜)

  p2是p图后效果

Untitled

「all钟/钟离中心向」望舒客栈公告板

·看似公告板实则类似论坛体瞎编(?

·虽然是all钟但是不全是CP向(?

·有参考原文,存在ooc,注意避雷。

·我觉得留言对象写的挺明显的,应该可以猜出来


0.

「望舒客栈公告板」

“这里是望舒客栈的公告板,近况无论大小,皆悉心为客人公示。客人若有意见、需求或感触,亦请在此留言。”


1.

客人留言:

“近日来访璃月,发觉璃月与多年前相差甚远。只是品尝璃月美食,难免想起一位璃月的老友。十分抱歉,时隔多年未见,此行正为拜访,望老板帮忙提供一些类似见面礼的建议,感谢。”


另一张便条:

“友人自乡下而来,不善言...

·看似公告板实则类似论坛体瞎编(?

·虽然是all钟但是不全是CP向(?

·有参考原文,存在ooc,注意避雷。

·我觉得留言对象写的挺明显的,应该可以猜出来


0.

「望舒客栈公告板」

“这里是望舒客栈的公告板,近况无论大小,皆悉心为客人公示。客人若有意见、需求或感触,亦请在此留言。”


1.

客人留言:

“近日来访璃月,发觉璃月与多年前相差甚远。只是品尝璃月美食,难免想起一位璃月的老友。十分抱歉,时隔多年未见,此行正为拜访,望老板帮忙提供一些类似见面礼的建议,感谢。”


另一张便条:

“友人自乡下而来,不善言语,见面礼我已备好,不必老板辛劳。毕竟璃月俗语:「礼轻情意重」,想必我们那位老友也不会介意来自故乡的特产海鲜的。”


回应:

“稻妻与璃月皆是临海之国,您对这位朋友似乎很是了解,想必也很喜欢海鲜,这位朋友也倍感温馨。望舒客栈在此祝您们旅途愉快。”


2.

客人留言:

“昨日看见一个异乡人与一个璃月人在此入住,似是此行匆忙,两人身着冬装尚未换下。

“说来奇怪,两人明是同行,却似是仇敌,句话不谈。本想替人缓和关系却因不知何处来的凉气传来退去,可能近日压力过大出现幻觉吧,只可惜为能帮到他人。”


回应:

“客人不必担心,昨日于二人身上看见北国银行的象征物,这两位应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希望客人好好休息,劳逸结合。”


3.

客人留言:

“前日为处理公事途经此地坐歇,感谢客栈提供如此美味的佳肴。也感谢老板帮忙寻找的上等霓裳花,以完成同事所需。预祝生意兴隆。”

回应:

“感谢这位小姐的祝福,也祝您工作顺利,近来处理工作辛苦了。只是霓裳花具体还是需感谢居于客栈的一位顾客,如有机会可以介绍你们交流。”

另一张便条:

“不请自来实在抱歉,我想不必介绍他们交流了,那位少年所为应是处于同一事物所产生的共识。”

回应:

“明白了,感谢这位小友提出的见解,顺带感谢您帮忙修好客栈的楼梯,如有机会还请赏光前来品尝客栈新式菜肴。”


4.

客人留言:

“自须弥而来此编写关于璃月本土风俗的专著,总是看见一位紫发少女在七天神像下供奉香膏,其雅致香气与客栈种植的霓裳花相同。应是璃月风俗,如有见解还望老板稍作科普。”

回应:

“能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服务是客栈的荣幸,璃月的风俗古老而深邃,祝您能领略璃月千古岁月的沉淀。”


另一张便条:

“这位学者可以去璃月港拜访往生堂的客卿钟离,先前空间一位须弥学者与他交谈关于学术的话题,应该可以帮到你。如果可以,麻烦帮忙问一问那位与学者同行的白发小姑娘,她的花种落在桌上,现在交给掌柜的保管了。”


5.

客人留言:

“昨夜迷迷糊糊间看见一位少年耸立在客栈屋顶向远处眺望,眨眼间就不见了,询问朋友与客顾也无人知晓,可能是我眼花了吧。”


回应:

“这位客人留言挺有意思,但望舒客栈并没有一位这样的少年,希望您在望舒客栈能好好休息。”


另一张便条:

“确实是有趣的故事,值得被我这个吟游诗人传唱,不过,难得来到璃月,我还有一位老友在璃月港许久未见,写歌的事情还是退到下次吧,欸嘿。”


6.

客人留言:

“回回钟离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遛街,今天竟然来望舒客栈还那么久不回来,真是的。感谢老板娘对我家客卿的照顾,下次记得让他注意时间,早点回来。”


回应:

“有幸认识您这样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您的意思我收到了。但是我是老板不是老板娘哦。”


7.

“雨终于停了!”派蒙从窗内探出头来,大声告诉旅行者后开始了对天气的控诉,“昨天又是风又是雨的,淋了我一身!真是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停的,璃月雨季的降水量都要赶上枫丹了。”

“好了派蒙,别抱怨了,准备好就出发吧。今天该去璃月港向钟离先生问问关于须弥的事情了。”旅行者将东西收拾好,背上背包,向派蒙招呼道。

“诶等等!我早餐还没吃完呢!”派蒙说完立马开始沉浸在干饭中。

“噗,那我在楼下等你。”


等待的时间不算太长,他们很快踏上了道路。风雨交加将许多便条打落在地,走前被旅行者重新整理装好。然而其中有一张便条并未被雨打湿。

“那张便条可能仅仅是因为考古学家比较怀旧而使用吧,而且上面也没有写什么不是吗?”派蒙缓缓飞在旅行者身旁。

“可能吧。”旅行者答到。


那纸张明显与其他的不同,似是璃月古老的木制纸张,上面附着的岩元素也异常浓厚。使用元素视野,旅行者看见淡黄的纸上只有一句话。

“近来可好?摩拉克斯。”


没想好名字的汉化组

【公钟】【授权翻译】涩情吊带公钟漫画
“100天的挑战”(2/100)
完全被公子骗了的钟离先生,即使如此也好可爱呀


twi:もり原稿中💧🔶@ oomoriyakisobaa


翻译:十一

嵌字:一些坏心眼的鸭

授权图见合集,禁止二改二传商用,有能力请到推特支持作者

☆☆☆☆

❗️急招️ 

➡️东南亚小语种翻译⬅️

如果您熟悉💙泰语💛越南语💙印尼语💛其他东南亚语言💙

请立刻【私信】联系我们!急切等待大佬下凡拯救汉化组!

英/日/韩/嵌字大佬也诚招中,详见置顶!锐意招新,欢迎加入!


【公钟】【授权翻译】涩情吊带公钟漫画
“100天的挑战”(2/100)
完全被公子骗了的钟离先生,即使如此也好可爱呀


twi:もり原稿中💧🔶@ oomoriyakisobaa


翻译:十一

嵌字:一些坏心眼的鸭

授权图见合集,禁止二改二传商用,有能力请到推特支持作者

☆☆☆☆

❗️急招️ 

➡️东南亚小语种翻译⬅️

如果您熟悉💙泰语💛越南语💙印尼语💛其他东南亚语言💙

请立刻【私信】联系我们!急切等待大佬下凡拯救汉化组!

英/日/韩/嵌字大佬也诚招中,详见置顶!锐意招新,欢迎加入!


奶油小狗

【公钟】他的魔法召唤术(R)

大蒜公子和他的老实人恶魔


OOC 

随便写着玩的 其他预警在文前

———————————————

塔塔梨同名👀 没有塔塔梨在🍎


大蒜公子和他的老实人恶魔


OOC 

随便写着玩的 其他预警在文前

———————————————

塔塔梨同名👀 没有塔塔梨在🍎


mofu

一些普通的帝君做饭

一些普通的帝君做饭

火水

A装O是不是搞错了什么(9)

  • abo但是a装o

  • 前文见合集,谈恋爱都是纸壳老师的功劳,我just一个无情的代驾

  • 基本都是车,两个童贞的掰头,未成年好孩子不要看。

  • 谢天谢地塔塔梨,簧色部分在论坛,帖子id:2918(需要注册并认证才能看)或者:tartaliisreal点康姆斜杠2022斜杠08斜杠03斜杠ao9


——我一定是第一个,踏进他家门的Alpha。

换上拖鞋,脱掉外套,达达利亚迷迷糊糊,却又无比笃定地这样想道。

跟他易感期后被弄得堪比罪案现场的房间大不相同,钟离住的小公寓是如此干净,整洁,一切都散发着处于掌控之下的安定,和他平时给人的印象一样克制。他甚至没有太多的家具,房间不大,却有...

  • abo但是a装o

  • 前文见合集,谈恋爱都是纸壳老师的功劳,我just一个无情的代驾

  • 基本都是车,两个童贞的掰头,未成年好孩子不要看。

  • 谢天谢地塔塔梨,簧色部分在论坛,帖子id:2918(需要注册并认证才能看)或者:tartaliisreal点康姆斜杠2022斜杠08斜杠03斜杠ao9


——我一定是第一个,踏进他家门的Alpha。

换上拖鞋,脱掉外套,达达利亚迷迷糊糊,却又无比笃定地这样想道。

跟他易感期后被弄得堪比罪案现场的房间大不相同,钟离住的小公寓是如此干净,整洁,一切都散发着处于掌控之下的安定,和他平时给人的印象一样克制。他甚至没有太多的家具,房间不大,却有太多荒废的空间和角落,虽然它们干净得没有一丝灰尘,但达达利亚还是忍不住,愣愣地盯着墙角看了好久。

他很想填满那些空荡荡的地方。

正如他现在发疯地,想把钟离填满一样。


“你浑身发烫,是不是身体还没好?”

不解风情的好学长安顿达达利亚在沙发上坐下,端来盛着冰水的玻璃杯,轻轻贴了贴他的脸。他看起来比方才在酒吧里的时候平静了一点,但耳朵尖还是有点红,似乎是被他亲出来的后遗症。

“先喝口水……”

他确实口渴得厉害,但不是,需要喝这个……

达达利亚抓过钟离手里的杯子,随手搁到一边茶几上,又一拽他那只空下来的手,把钟离拽得坐到他旁边,陷进他怀里。钟离没有推开,但也没有立刻回手抱他。他的沉默显得困惑,迟疑——还有那么一丁点的不好意思。

他或许看起来很冷淡,但达达利亚知道,钟离心里也在打鼓,不光是缠绵的心跳告诉他的,更因为他的信息素已经充斥在这个小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海水一样漫过钟离的头顶,而海的底层有光,像一双小小的手臂,刚学会对世界张开怀抱。

“学长……你为学生做过那么多,理应很懂Alpha的事才对。”

他哑着嗓子,硬是压下那些躁动的,叫嚣的欲望,用鼻尖轻轻蹭了蹭钟离的后颈。学长的辫发被他弄歪了,红红的,发烫的腺体露在空气里,一丝蜂蜜般略苦的甜味,融化在海洋的咸涩之中,荡出一丝一丝细小的波纹。

Omega耸了耸肩膀,脸埋进达达利亚头发里:

“对,我很了解Alpha的事,”

钟离想了想,才低低闷声道,

“但是,我从来没有过一个Alpha。”


……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达达利亚费力地眨眨眼,汗水和忍耐几乎将他整个人黏成了一团浆糊,以至于他甚至来不及为钟离的话狂喜——如果是三天前,钟离这样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一脸认真地说出这样的话,他不保证自己不会立刻失控,把学长吞进肚子里。

“你那么强大,你不需要……”

他伸出手去,滚烫的掌心贴在钟离脸上,细致地用掌心和拇指去磨蹭他脸颊的轮廓,比抚摸琴弦和画笔更用心,更压上千百倍的喜欢。钟离的身体不像他的语气那样平静,他身上也出了汗,鼻尖和额角都湿湿的,达达利亚忍不住抬起头,在他鼻尖上咬了一口,还卷了卷舌头。咸咸的,盐加多了。

“但是你当然可以去爱,可以去要那些“正常人”都拥有的东西……只要你点头,我就可以是你的,”

年轻人近乎虔诚地抬起头,双手圈在钟离腰上,很轻地在他下唇吮了一口。

“你要我吗?”

他问。


他要一个Alpha吗?

这真是一个无比简单,又相当无趣的问题。

三天前,任何人要是这样问了钟离,他都会平淡地给予否定,仿佛这个问题根本不配在他的脑子里过一圈似的。

但如果,现在再有人问他……

他会先花五秒钟,想起在台上唱歌的达达利亚。

男孩那么年轻,笑起来那么干净。生平第一次,他看学校里的学生,没有在性别预设之下做出判断,而是单纯地望着一个灵魂,如同太阳在看一株盛放的花。

那时候的钟离想,他应该是个好孩子。


所以,他点头了。


达达利亚狠狠吸了一下鼻子。

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全然无措,尽管他才是Alpha,他才是应当将主导权握在手里的那个人。他抱着钟离,像抱着一块和他一样烫的炭火,相连的地方皮肤都要烧焦,他想要钟离,这个念头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几乎让他窒息,可当钟离点头的时候,达达利亚却忽然觉得,他甚至还没有标记钟离,连临时标记都没有,就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家伙了。

但他的身体不那么容易满足,还叫嚣着要更多。


【标记了但没有完全标记,塔塔梨帖子id:2918


钟离的身体很明显地僵了僵。

但几秒钟的功夫,他又靠在了达达利亚怀里,有点慵懒,还有点意犹未尽,呆呆地由着达达利亚擦干净他们身上的污渍,像一块正在融化的巧克力。

达达利亚来自北国,最喜欢吃甜的东西。

他贴在钟离脸上,亲吻他的耳垂,将它含进嘴里吸吮:

“我答应过你,只是临时标记。”

“嗯。”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的,学长。”

“嗯。”

“不急这一时。”


钟离似乎累了,话都不愿多说,达达利亚以为他想睡了,便搂着钟离的腰准备将他扶起来,往浴室去把他们俩收拾干净。

但钟离没有动。

他忽然把长发拢到一个方向,完全露出通红的后颈,红得几乎透明的侧脸蹭在达达利亚肩膀上,说出的话又让年轻人进入下一阶段的手足无措:

“那里……打开了。是你的错,你想想办法。”


TBC


嘿,车分两章,没想到吧!

精那什么的卫

希望我磕的CP贴贴,拉上了工具人给我拍

希望我磕的CP贴贴,拉上了工具人给我拍

TU古
黄昏和银杏 又是一张帝君

黄昏和银杏


又是一张帝君

黄昏和银杏





又是一张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