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骑士修 骑士修 的喜欢 qishixiu.lofter.com
椰子味的阿染

【论坛体】震惊,知名乐队吉他手竟然……

   自割腿肉,为爱产出

🔵OCC预警

🔵都是脑洞,都是脑洞

🔴全文3.5k


如题,我刚和闺蜜在逛XX夜市,碰到他和一个女生在吃馄饨。女生超正,还一身朋克装,配一脸啊!!!


1L

前排


 2L

火速赶来吃瓜


3L

朋克装,是个酷girl吧


4L 爱磕CP的🥥

楼主在哪个位置看到的,我就在XX夜市啊,咋没看见啊


5L 楼主

在珍珠奶茶的旁边啦,他们应该才坐下来


6L 🥥

楼主,等我,我的CP雷达响了


7L

歪个楼,XX夜市的小馄饨真的超级好吃...

   自割腿肉,为爱产出

🔵OCC预警

🔵都是脑洞,都是脑洞

🔴全文3.5k




如题,我刚和闺蜜在逛XX夜市,碰到他和一个女生在吃馄饨。女生超正,还一身朋克装,配一脸啊!!!


1L

前排


 2L

火速赶来吃瓜


3L

朋克装,是个酷girl吧


4L 爱磕CP的🥥

楼主在哪个位置看到的,我就在XX夜市啊,咋没看见啊


5L 楼主

在珍珠奶茶的旁边啦,他们应该才坐下来


6L 🥥

楼主,等我,我的CP雷达响了


7L

歪个楼,XX夜市的小馄饨真的超级好吃,皮薄馅多,汤底超好喝,我之前尝过一次之后,接下来的一个月都让我男朋友带我去吃


8L

对对对,那家的汤是阿婆自己熬的,味道很鲜美,真的绝了


9L

姐妹们,这个点说这个合适吗,我想点外卖了


10L

我已经点开了外卖软件了


11L

在点了在点了


12L

姐妹们,你们是不是忘了帖子的题目啊,我们难道不是来吃瓜的吗


13L

不急,我们先吃个夜宵再吃瓜也不迟


14L

等等,知名乐团难道是?


15L

这题我会🙋‍♀️ 是不是东城卫


16L

这么一说,最近除了东城卫,也没有其他大热的乐团了


17L

姐妹,言之有理啊


18L

啊?不会就是东城卫的那位吧


19L

来晚了,来晚了,楼主人呢,还没说男主到底是谁呢


20L 楼主

我来了,我刚去接🥥了


21L 🥥

我去我去,姐妹们,我来的时候看到正脸了


22L

真的假的


23L

展开说说


24L

+1


25L

+2


26L

+3


27L 🥥

男主是修啊


28L

东城卫的那个


29L 🥥

是啊


30L

弹吉他的那个


31L 楼主

就是他


32L

我天我天我天


33L

!!!!!!!!!


34L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5L

姐妹们,我这算是塌房了吗


36L

麻麻的好大儿,终于找女朋友了吗


37L 楼主

女生超漂亮,有种清冷感


38L 🥥

我作证,楼主说的没错,而且姐姐是短发,一身穿搭很酷,清冷范拿捏的死死的


39L

楼主楼主,快悄咪咪拍张照


40L

复议


41L

复议


42L 楼主

不行啊,这个距离,拍的话会被发现的


43L 🥥

没关系,姐妹们,我们给你们现场解说


44L

🥥以后吃方便面必有调料包


45L

🥥过马路必是绿灯


46L

🥥出门手机必是满格电


4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都好热情


48L 🥥

OMG,馄饨端上来后,修自己先从一碗舀了几个馄饨出来放到另一碗里面,还加了点醋,把有醋的那碗给了她哎


49L

我记得修不吃爱吃醋的啊


50L

我天,已经那么了解她的饮食习惯了


51L

哦莫哦莫


52L

他俩不会真是一对吧


53L 楼主

我觉得应该是,在等餐的时候,我还看见修先用消毒纸巾把桌椅擦了一遍才让女生坐下的,而且,他们一直有说有笑的。


54L

天,我们修什么时候变得爱笑了


55L

参加过那么多综艺,他笑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56L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之前有个女嘉宾玩游戏的时候,一直挨着修,恨不得贴一起了


57L

可不是嘛,修躲都没地方躲,再躲就要摔下去了


58L

就是就是,那女的太恶心了,上电视还这样子,想火想疯了吧


59L

我看过这段,一开始还以为修不近女色,没想到啊


60L

原来只是没遇到喜欢的人,呜呜呜


61L

女友粉心碎现场


62L

姐妹们,修之前的采访有提到过理想型之类的吗 


63L

理想型倒是没有,但有被记者追问过有没有喜欢的人,但修当时说的是没有啊 


64L

我刚去翻了翻那个采访,虽然修说没有啊,但当时他那个眼神啊,明明就是有吧,没有的话为什么眼神躲闪了一下,回答完没有我感觉他眼神都暗淡了


 65L

我去,我也注意到了,记得当时采访一出,还有姐妹解读那个眼神也开了篇帖子,但那帖子现在应该被锁了 


66L

因为那帖子一开始还是友好讨论,后面唯粉之间吵起来了,有人觉得的哥哥有喜欢的人了,有人觉得没有,管理员就直接锁了帖子 


67L

好可惜,我还没看过那帖子 


68L

我也 


69L

合理怀疑,修那个时候还没追到人家,说不定姐姐那个时候还有男朋友,不然修怎么会黯然神伤 


70L

挖去,那我们修不就是妥妥的悲情男二吗 


71L

我儿也太惨了,但是没关系,现在看来还有机会的


72L 楼主

报!吃馄饨的时候,修还给女生稍微扎了扎头发,这是怕吃东西的时候不方便吗


73L

卧槽,这还不真吗


74L

普通异性会给你扎头发吗!!!


75L

别说了,有男朋友他也不一定给你带皮筋,更别说扎头发了


76L

确实,我上次还是问其他小姐姐借的


77L

我更惨,但我直接拿筷子盘的


78L

姐妹有点东西


79L

姐妹牛啊


80L 🥥

但不得不说,姐姐扎头发之后也好看,不一样的气质好温婉啊


81L 楼主

姐姐就是大美女!!!


82L

更想看图了


83L

+1


84L

+2


85L

+10086


86L 楼主

上传了一张图片


我闺蜜刚刚偷偷拍下的


87L

卧槽


88L

卧槽


89L

姐姐好美


90L

好配啊 我已经脑补了十万字小说


91L

这张图好有烟火气息啊


92L 🥥

OMG 我眼花了吗


93L


94L


95L


96L 🥥

他俩手上那是情侣手环吗!


97L


98L


99L 楼主

🥥牛啊


100L

🥥是当代列文虎克吧


101L

🥥不愧是磕CP的


102L

等等,这位美女怎么那么眼熟啊


103L

姐妹认识?


104L

这不是我宝的架子鼓老师吗


105L

我去,这层楼的姐妹有点东西


106L

放个👂


107L

就是她,我宝平常都是我老公去接送,我就见过一次,但她的气质太特别了,我印象很深


108L

她在XX乐器行工作吧


109L 楼主

这夜市离这个乐器行好像挺近的


110L 

隔了没几条街


111L

咱就是说,有没有这种可能,修是接美女姐姐下班


112L

爱卿言之有理


113L

爱卿言之有理


114L

爱卿言之有理


115L 🥥

姐妹们,一个架子鼓,一个是吉他,难道不是更好磕了吗


116L

确实


117L

这么想想确实更配了


118L 楼主

!我刚刚听到修说,下次再合奏什么的


119L

难道说他们合奏完后来吃宵夜的!


120L

姐妹们,重点难道不是“再”吗!他们肯定以及一定已经合奏过了!


121L

我去


122L

我去


123L

姐妹,你只磕CP真的屈才了


124L

不愧是磕学家


125L

咱就是说,已经在脑补合奏的场面了


126L

家人们,姐姐旁边的那两根东西是鼓棒吗 


127L

好像是哎,学架子鼓的人难道都随身带鼓棒的吗 


128L

应该没有吧 


129L 🥥

我知道鼓棒的用处了,修刚刚好像惹毛了姐姐,姐姐拿起鼓棒佯装要打他头,哈哈哈哈哈哈哈 


1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好皮啊 


133L

哈哈哈哈哈哈,修,还有这一天哪,台上冷酷潇洒的样子去哪了 


134L

我其实磕到了姐狗 


135L 楼主

打咩,我觉得是强强 


136L 🥥

我也觉得是势均力敌的感觉,他俩相处其实不像那些普通甜甜腻腻的小情侣,反倒有种无形的默契 


137L 楼主

的确,他们刚刚的对视啊,那眼神简直能拉丝了,啊啊啊啊啊 


138L 🥥

(大胆发言)他们在用眼神doi 


1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亲眼见见 


1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1L

来人,把他们绑了直接打包床上 


142L 楼主

嘘!!!!!!!!


143L 🥥

嘘!!!!!!!!!!!他俩好像准备要走啦 


144L 🥥

卧槽卧槽卧槽 


145L

👂


146L

👂


147L

👂


148L 楼主

他俩走的时候牵手了 


149L 🥥

十指紧扣的那种 


150L

卧槽 


151L

卧槽 


152L

卧槽 


153L 楼主

牵手还是姐姐主动的!

 

154L 🥥

修一开始还楞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死了 


1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站一秒女A男O

 

1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你是不是不行,牵手还要姐姐主动!!!!!!!

 

158L

姐妹们,把修不行打在公屏上!

 

159L

修不行 


160L

修不行


161L

修不行 


162L 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们,被修看到我们都得玩完 


164L 楼主

没关系,老粉都知道他不逛论坛 


165L 楼主

阿扣倒是会逛,他可是12G冲浪 


166L

姐妹们,我已经开始脑补阿扣看到之后给修看的场面了


 1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扣要是看到的话,能不能赶紧给我们解惑,他俩到底是不是一对 


169L

什么,都聊到这份上了,居然还有人觉得他俩不是一对!!!!! 


170L

我赌一包辣条,他俩肯定是一对 


171L

我两包 


173L 🥥

三包!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一定是真的!!!!! 


174L 楼主

上传了一张图片 


17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1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氛围感拉满


1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身高也好配 


179L

我同意这门亲事!!! 


180L

麻麻也同意!!!! 


181L

民政局已经给你们搬过来了,九块钱我帮你们出!!! 


182L 楼主

姐妹们,姐姐好像买了杯珍珠奶茶走的 


1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女生都有两个胃,一个用来装甜品,一个用来吃饭 


1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再酷的姐姐也爱喝奶茶 


185L

没有人能抵抗得了奶茶的诱惑 


186L

加一


187L 🥥

我和楼主去打卡姐姐同款奶茶了,拜拜 


188L

楼主大家早些睡,拜拜 


189L

姐妹们,晚安 


190L

晚安 


191L

晚安~


......






















━┉… ●━━……━━● …┉━

2.12更新

其实一开始是因为情人节快到了,才准备写文的,但昨天上午写完后一路都很爽,瞬间感觉我是什么绝世大聪明,抑制不住我的喜悦,晚上发上来了(当时准备上午就发的,但是好像晚上更合适,就真的是,憋死我了🤧)


松野陌夏

【贤羽】你管这叫朋友?

*随手写着玩的短打,有微量伦芽,ooc警告


须藤芽依觉得,在神山飞羽真和富加宫贤人这两个大帅哥之间,是有些旁人无法踏足的磁场,或者说结界在的。


得出这一结论并不困难,毕竟两位当事人总是明目张胆毫不遮掩,只要是个有眼睛的正常人,都能发现他们之间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


就比如在早期真理之剑的某次作战会议上,小说家拿着本书站在前方,为大家剖析米吉多的真身及特征,视线扫过圆桌一周,最终直直落在富加宫贤人脸上。而对方也立即点头回应了他,两人一唱一和地将敌人的弱点和攻克方法一一梳理,自始至终没留给第三者任何插话的机会,目光在空中碰撞出火花,热烈而专注。


坐在一旁的须藤芽依...

*随手写着玩的短打,有微量伦芽,ooc警告



须藤芽依觉得,在神山飞羽真和富加宫贤人这两个大帅哥之间,是有些旁人无法踏足的磁场,或者说结界在的。


得出这一结论并不困难,毕竟两位当事人总是明目张胆毫不遮掩,只要是个有眼睛的正常人,都能发现他们之间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


就比如在早期真理之剑的某次作战会议上,小说家拿着本书站在前方,为大家剖析米吉多的真身及特征,视线扫过圆桌一周,最终直直落在富加宫贤人脸上。而对方也立即点头回应了他,两人一唱一和地将敌人的弱点和攻克方法一一梳理,自始至终没留给第三者任何插话的机会,目光在空中碰撞出火花,热烈而专注。


坐在一旁的须藤芽依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困惑地拧起眉。


这个会议室只有你们两个人是吗?




又比如在索菲娅初次尝试做饭团的那场风波里,大家都有说有笑地闹成一团,只有他们两个人,靠着内门前的两根柱子面对面站着,不知在说什么别人不能听的悄悄话,甚至连姿势都一模一样,仿佛某种浑然一体的对称图形。


或许是因为贤人刚刚归队,那时他们的间隔不算疏远也不算亲密。在名为距离感的悬崖之下,纠缠不清的拉扯在暗涌。而在薄如蝉翼的隔阂尽头,是一双从未停止追寻的手。


须藤芽依只看了一眼,就很快移开了视线,默默在心里嘀咕着。


哦,两人世界的结界打开了。




再比如当她某一天打开神山书屋的大门,风铃发出清脆悦耳的声响,而她一句“交稿啦”才喊到一半,便看到这样一副画面。


神山飞羽真坐在书桌前,富加宫贤人就站在他身旁,手撑在桌面上微微俯身,两颗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一起,笑嘻嘻地咬耳朵,似乎完全没发觉责编的到来。


须藤芽依深吸一口气,缓缓上前几步,终于忍无可忍地发问。


“我说,你们俩现在到底算是什么关系?”


在她的设想中,他们起码是一对谈了一两年相处模式逐渐过度成老夫老妻的资深情侣,却没想到神山飞羽真转过头来,茫然地眨了眨眼。


“什么关系?贤人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朋友?”须藤芽依震惊地瞪圆了眼,“你管这叫朋友?”


朋友之间会用这种黏糊得能拉出丝的眼神看彼此吗?!


迎上小说家坦然且无辜的目光,她默默把后半句吞进肚子里,顿时觉得有点头晕。




那天过后,年轻的责编觉得自己一夜之间成长了。她自认为也经历了大风大浪,什么场面没见过,可她着实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不过小半个月没见,他们俩却直接点亮了新的技能点。


比如:


“飞羽真,”富加宫贤人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我的......”


“眼镜的话我帮你放在床头柜上了哦。”小说家平静地翻过一页稿纸。


又比如:


“贤人。”正奋笔疾书的小说家埋头唤了声。


“嗯,马上就来。”富加宫贤人立刻拐进厨房,没一会儿就端着一杯咖啡走出来,稳稳放在人面前,还顺手按亮了桌上的台灯,“三块方糖一勺牛奶,已经帮你搅拌好了。”


然后神山飞羽真就抬起头,在暖黄的光晕中眯起眼睛冲着人笑,对方也无比自然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整个空间内就只有须藤芽依一头雾水。


这是什么心电感应吗?还是在拍偶像剧?


她不太理解,也不想理解。她觉得再过一段时间,这俩人怕不是只通过一个眼神就能实现无障碍交流了。


可人家明明只是朋友关系,再想想自家木头脑袋的男朋友,不仅告白一波三折,交往之后也不似这般亲密默契,连个简单的牵手都要费一番劲。


她不禁恨铁不成钢地跺了跺脚。


这边神山飞羽真抬眼,便看见须藤芽依正以一种疑惑又愤恨的目光紧紧盯着自己,于是伸手攀上自家竹马的袖子,拉着他一起背过身去。


“你说芽依为什么要那样看着我们?”他压低声音。


“飞羽真,”富加宫贤人思索两秒,“我们是不是还没告诉她我们已经开始交往了。”





FIN.


对称图形那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反正当时我是嗑死了,我写的可是纪实文学.jpg


彩蛋塞了个之前魔女集会pa的废文



松野陌夏

【贤羽】失眠

*婚后同居日常短打,ooc警告


时钟的秒针一刻不停地前进着,在静谧的夜里举办一场独奏。富加宫贤人在这声响中叹了口气,下意识伸手向身旁探去,却只摸到晚风从窗户缝隙渗进来的凉意。然后他缓缓睁开眼,毫无困意的瞳仁里压抑着一丝焦躁。


他已经连着三日陷入失眠状态了,而原因便是小说家的出差。他当时也提议与恋人同行,却被对方以“贤人在的话我就不能集中注意力”为由拒绝了。


“工作一结束我就会尽快赶回来的,所以贤人就在家等我吧。”


他最终还是败于恋人带着些撒娇意味的承诺之下。


只是,来之不易的安定似乎比他想象中要更加不堪一击,就像一度握在手里的温暖也会轻易消散一...

*婚后同居日常短打,ooc警告







时钟的秒针一刻不停地前进着,在静谧的夜里举办一场独奏。富加宫贤人在这声响中叹了口气,下意识伸手向身旁探去,却只摸到晚风从窗户缝隙渗进来的凉意。然后他缓缓睁开眼,毫无困意的瞳仁里压抑着一丝焦躁。


他已经连着三日陷入失眠状态了,而原因便是小说家的出差。他当时也提议与恋人同行,却被对方以“贤人在的话我就不能集中注意力”为由拒绝了。


“工作一结束我就会尽快赶回来的,所以贤人就在家等我吧。”


他最终还是败于恋人带着些撒娇意味的承诺之下。


只是,来之不易的安定似乎比他想象中要更加不堪一击,就像一度握在手里的温暖也会轻易消散一般。在这独自一人的夜里,曾与他相伴了一年有余的隐痛和蚀骨思念又呈现出卷土重来的趋势,冰冷的海水漫过口鼻,妄图拖拽着他一同沉没,然而充斥在卧室里的两人共同的生活痕迹筑起了最后一道防线。


衣架上挂着两件相似的外套,大型书柜中塞入了自己的收藏,以及床头柜上成对的马克杯。每个细节都在诉说着另一个人的气息,而后编织成一张柔软的网,兜住了他缓缓下沉的心脏。


借着月光环视一周,富加宫贤人眨着眼压下那些负面情绪,决定尝试一下民间流传的土办法。


于是他盯着天花板,口中开始默念,“一只飞羽真、两只飞羽真......”


随着数字的逐渐增加,他的脑海里也不由自主浮现出神山飞羽真的面容,和每分每秒的生动表情,很快那些就占据了他的全部思绪,以至于当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然忘记自己数到多少了。


而当某些情感攀至顶峰,或许就连夜色也无从掩盖。他伸手捞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此时是凌晨两点,距离他开始尝试入睡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点开社交软件中置顶的对话框,两人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小说家关于回程时间的告知——飞机大约会在下午三点落地。


......这个时间会打扰到飞羽真吗?


输入框中的光标闪烁不定,他犹豫了许久,才慢吞吞发出一句“我想你了”。


放下手机,他想去厨房倒杯水喝,刚刚坐起身,就听到了外面传来的一些声响。


长久以来的习惯让剑士本能地警觉起来,他轻手轻脚地靠过去,将卧室门拉开一条缝,隐隐观察到玄关处亮起的些微荧光,以及一个颇为熟悉的身影。


仅凭一眼就足以辨认出,那正是他朝思暮想的恋人。


小说家正手忙脚乱地摆弄着作响的手机,抬眼对上富加宫贤人的视线,有些窘迫地向人打了个招呼,“贤人,你还没睡啊......因为工作提前结束了我就尽早赶回来了,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他试图佐证自己行为的合理性,可富加宫贤人根本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前,一把将人拥入怀中,于是所有的郁思都在此刻被丢进一锅热水里,煮成冒着泡泡的甜腻糖浆。


“欢迎回来,飞羽真。”


神山飞羽真也笑着环上恋人宽阔的脊背,以温润嗓音代替冰冷的文字做出回应,“我也很想你。”







飘忽的水蒸气沿着杯口溜走,而后融化在一片暖黄的灯光中。


小说家有在入睡前读书的习惯,所以富加宫贤人就特地换了更为护眼的台灯。有时他会从后面搂着恋人的腰身,把下巴搁在人肩头一同阅读,有时就只是躺下来,聆听小说家偶尔冒头的感想,望着对方柔和的侧脸发呆。


而此时两人正面对面躺在床上,享受着短暂分离后的片刻温存。


交换过一个亲吻,神山飞羽真用指尖描摹恋人手心的纹路,“贤人,你有读过伊丽莎白·毕肖普的《失眠》吗?”


“没有。”


虽然他们在阅读上的兴趣十分相似,但就涉猎的范围而言,他自然是比不过小说家的。


“在一个人的夜晚里,我偶尔会想起这首诗歌。”


停顿了稍许,神山飞羽真没有挑明,在那几日分隔两地的深夜里,他也同样想念着另一个人的温度而无法入眠。


“......所以把烦恼裹进蛛网吧,

抛入水井深处,

进入那个倒立的世界。”


他的嗓音清朗,仿佛在吟唱世间最为温柔的摇篮曲。


“那里,左边永远是右边,

影子其实是实体。”


有些等待从不会是单向的。


就像徘徊于黑夜中的人在追寻黎明,而黎明也会同样向夜晚奔去。


“那里我们整夜醒着,

那里,天国清浅就如此刻海洋深邃,”


耳边的呼吸逐渐变得绵长且平稳,飞羽真的手被恋人紧握着,就算睡着了也不曾有丝毫放松。


他凑过去怜惜地亲吻坠在贤人眼下的青黑,下滑落在泪痣,最终贴上唇角。然后他又往人怀里钻了钻,安心地阖上眼。


“——而你爱我。”




FIN.




文中的诗歌是节选

最近中了手感消失之术(,不过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从一而终的贤人 这就是令和好男...

从一而终的贤人

这就是令和好男人吗

爱了

从一而终的贤人

这就是令和好男人吗

爱了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缺德粗糙改图 希望爹能给力助攻...

缺德粗糙改图

希望爹能给力助攻

直接把儿媳妇的事给儿子办了

缺德粗糙改图

希望爹能给力助攻

直接把儿媳妇的事给儿子办了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大概算了下第一集飞羽真的衣服价格

富婆的世界我不懂

大概算了下第一集飞羽真的衣服价格

富婆的世界我不懂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接头霸王又回来了(?

每天都被逼着告白的贤人(?


(无恶意,看看就好

接头霸王又回来了(?

每天都被逼着告白的贤人(?


(无恶意,看看就好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P1一直在贴贴的两人(?

P2贤人:让我也贴贴(bushi

P3越过伦太郎对视的二人(又很自然地绕过伦太郎站一起了(?)

(真的你们要站就直接站一起吧,不要每次都越过伦太郎了,这样伤害更大(?)

P1一直在贴贴的两人(?

P2贤人:让我也贴贴(bushi

P3越过伦太郎对视的二人(又很自然地绕过伦太郎站一起了(?)

(真的你们要站就直接站一起吧,不要每次都越过伦太郎了,这样伤害更大(?)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P1走路同步的二人

P2明明中间隔了伦太郎最后却还是站在一起的二人

P3雷剑与烈  日与火(?

P4神山老师飞走的帽子会不会被贤人捡到呢?

P1走路同步的二人

P2明明中间隔了伦太郎最后却还是站在一起的二人

P3雷剑与烈  日与火(?

P4神山老师飞走的帽子会不会被贤人捡到呢?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粗糙改图 神山老师劝解贤人归队...

粗糙改图

神山老师劝解贤人归队视频流出(?

粗糙改图

神山老师劝解贤人归队视频流出(?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没技术含量的粗糙改图见谅

富婆神山老师


没技术含量的粗糙改图见谅

富婆神山老师


死去的海参突袭mss⁽⁽꜀(:3꜂ ꜆)꜄⁾⁾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看看就好,无恶意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看看就好,无恶意

程yoyo(看看孩子的文吧)

【原神×斗罗大陆】快乐的游历 11

珊珊来迟的更新

对不起米娜桑qwq

我努力争取快速把他完结掉

啊啊啊啊,最近快被结课作业折磨死了


(1)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冰与火的碰撞,交融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牵动所有人的心弦。

   相比炽火学院的火辣美女火舞,提瓦特学院出场的神里绫华带着几分不属于人间的色彩。手持彩扇,面带微笑。温和却给人一种冷漠之感。

   “提瓦特学院神里绫华,45级强攻系魂师。”

   “炽火学院火舞,45级控制系魂师。”

   战斗...

珊珊来迟的更新

对不起米娜桑qwq

我努力争取快速把他完结掉

啊啊啊啊,最近快被结课作业折磨死了



(1)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冰与火的碰撞,交融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牵动所有人的心弦。

   相比炽火学院的火辣美女火舞,提瓦特学院出场的神里绫华带着几分不属于人间的色彩。手持彩扇,面带微笑。温和却给人一种冷漠之感。

   “提瓦特学院神里绫华,45级强攻系魂师。”

   “炽火学院火舞,45级控制系魂师。”

   战斗开始。

   号令一下,火红色的双环破空而出,夹杂则浓厚的火元素冲向神里绫华,在即将碰到目标时,神里绫华消失了。她之前所在的位置只留下淡淡的雪花。

   火舞有些慌乱,看着四周无人的空间,心中蓦然生出一种恐惧感,未知的敌人往往是最可怕的。

   相比台上的未知,看台上的人看的是一清二楚。与其说是消失,不如说是遁入到地里,而地面会留下元素残留。火无双皱起眉头,只觉头痛。提瓦特学院实在是太神秘了,对于他们的情报资料少的可怜。

   周围一片寂静,不光是看台,比赛台上也是如此。火舞警惕四周,精神紧绷。

   “雪纷飞。”

   突然,柔和的声音响起,神里绫华从火舞身后跃出,一柄长刀向火舞劈去,火舞匆忙躲过。下一秒神里绫华再次消失,立马出现刀她的身前,脚下一朵巨大的雪花。寒气扑面而来,火舞根本来不及反应,连忙后退数步。

   而这时,神里绫华再次遁入地里,她的速度很快,火舞的火影根本来不及控制。

   “嗯?关于五元素学院的情报?”比赛前夕,他们意外见到了消失许久的萤草。不知为何感觉萤草的身形缩小了几分。

   看着空认真的神情,萤草有几分疑惑:“不是给了你们资料了吗?”

   “没错,但是我们需要的不光是炽火学院的资料,我们需要了解当下斗罗大陆的主要的学院情况。”空说道。

   萤草听后想了想道:“其实就我个人认为,你们只需要知道一件事。”

   “五大元素学院只收五种元素的学生。除了天水学院对平民开放,其余三所里面的学生基本都是非富即贵的存在。”

   “纯粹的元素固然不错,但纯粹到极致就会有严重的缺陷,一方面变强了但另一方面的破绽也会越来越明显。”

   听到这话行秋陷入了沉思,不论如何阶级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有人富有,有人贫穷。其实无论物质和精神,只要有心是可以弥补的。

   但最可怕的是,有人人为拉开差距。

   斗罗大陆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炽火学院就是火,雷霆学院就是雷,神风学院就是风,天水学院就是水可能还有冰,象甲学院就是盾。”

   “只需要知道这些就可以了。”萤草笑了笑,对上空的视线。

   神里绫华快速拔刀,夹杂着冰朝火舞斩去,火舞慌忙闪避,利用火影拉开距离。而这个时候,火舞已经处在了战台的边缘。

   神里绫华利用冰遁树一步一步的逼退火舞,控制系魂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全场的把控,他们力量得在团战中才能发挥到最大作用。

   所以,近战,逼退,便是神里绫华的计划。

   简单,粗暴,但管用。

   “神里流·霜灭。”

   冰刃席卷寒风,飞速卷起火舞,将她推到场下。而火舞,在这场战斗里并没有发挥出什么力量。

   提瓦特学院对战炽火学院第一站,提瓦特学院胜。


(2)

   无形的压力笼罩住史莱克学院的所有人,不光是七怪,还有老师们。

   提瓦特学院的战斗可以说是一场艺术,他们的战斗堪比一场视觉的盛宴。冰上的起落,盛大的莲花。提瓦特学院的两名少女,在战场上跳着一支优雅的舞蹈。

   那一场比赛,炽火学院遗憾零封。他们没有获得任何一场战斗的胜利。

   “提瓦特学院真的好强啊。”马红俊有些气馁。在烟绯的帮助下,他逐渐寻找到了一条新的路。身材开始减瘦,自信也开始建立。但在看到了提瓦特学院的战斗后,他有点退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些小怪物们,也终于明白了这句画的道理。收敛起自己不值钱的傲气,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

   “弗兰德,这是一件好事。”

   玉小刚喝了一口茶,看着发狂的弗兰德说道。

   “之前小三他们其实是一个浮躁的状态,毕竟他们那个年纪,有那等修为,他们自然是骄傲的。而这份骄傲,是最没用的东西。”

   玉小刚放下茶杯,上前拍了拍弗兰德的肩膀:“有压力是好事。”

   “但是这让我也有压力啊。”弗兰德苦着一张脸,勾住玉小刚的肩膀,“感觉我都快交不了他们了。”

   玉小刚对上弗兰德的脸,笑着扒开弗兰德的手,“那就努力提升自己。”向前走了几步,又回过头道:“有压力是好事。”

   


(3)

   提瓦特学院的消息终究是传到了比比东的耳朵里。

   “比比东阁下,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比比东看向台下那位神秘的人物,冷哼一声。

   “以阁下的能力,我若是想做些什么,您不早就把我杀了?”

   那人没有说话,但比比东可以感受到那人在打量着自己。他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视线,他也不需要掩饰自己的视线。

   毕竟对于这位而言,只要他愿意加入武魂殿,整个武魂殿的所有封号斗罗都比不上他。

   这样的人,最好是成为盟友,不要成为敌人。

   “比比东阁下,最近注意一下供奉殿吧。”

   “里面的东西,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着那人消食,比比东笑了笑。

   “千道流……”




————————————————————

私密马赛

食言了呜呜呜X﹏X

小草神终究是没有来

只能等复刻了呜呜呜呜

这篇文写的难受😖

我想写小雨浩呜呜呜呜呜

还有好多作业没写呜呜呜呜呜

十号就要交了呜呜呜呜呜

我要哭了呜呜X﹏X

不莱梅糖果乐队
【那些年大秦寺修过的圣剑】 私...

【那些年大秦寺修过的圣剑】

私心CP尤寺尤(tag放不下了)


凌牙:南区荣誉刀匠证书

尾上:汽水(无糖)

莲:绿风豚泡面

贤人:小说(飞羽真著)

伦太郎:小狮子玩偶(芽衣挑选)

尤里:戒指

托马:在大秦寺车间不小心弄断的剑胚


【那些年大秦寺修过的圣剑】

私心CP尤寺尤(tag放不下了)


凌牙:南区荣誉刀匠证书

尾上:汽水(无糖)

莲:绿风豚泡面

贤人:小说(飞羽真著)

伦太郎:小狮子玩偶(芽衣挑选)

尤里:戒指

托马:在大秦寺车间不小心弄断的剑胚



松野陌夏

【贤羽‖完结纪念】四季予你

*一些平淡美好的瞬间,和细水长流的爱意

*ooc注意


为你补偿一轮四季,以此交换余生漫长。


「春」


艳粉的花瓣晃晃悠悠飘落,驻足在金黄的蛋卷表皮,又被风推搡着离去,融入妆点的背景之中。


神山飞羽真颇为意外地端详着竹马为自己准备的精致便当,夹起一个蛋卷送入口中,随后惊喜地睁大了眼,发出由衷的夸赞,“很好吃!贤人,你的厨艺什么时候进步了这么多!”


“毕竟这一年也不是白过的。”富加宫贤人伸手为他抹去沾在嘴角的碎屑,“怎么样,最近还适应吗?”


“嗯......因为才刚回来没多久,编辑部那边还有很多交接的工作需要处理,还是有点累的。”...

*一些平淡美好的瞬间,和细水长流的爱意

*ooc注意






为你补偿一轮四季,以此交换余生漫长。






「春」


艳粉的花瓣晃晃悠悠飘落,驻足在金黄的蛋卷表皮,又被风推搡着离去,融入妆点的背景之中。


神山飞羽真颇为意外地端详着竹马为自己准备的精致便当,夹起一个蛋卷送入口中,随后惊喜地睁大了眼,发出由衷的夸赞,“很好吃!贤人,你的厨艺什么时候进步了这么多!”


“毕竟这一年也不是白过的。”富加宫贤人伸手为他抹去沾在嘴角的碎屑,“怎么样,最近还适应吗?”


“嗯......因为才刚回来没多久,编辑部那边还有很多交接的工作需要处理,还是有点累的。”小说家倚靠在竹马身上,一边嚼着食物一边黏糊糊地回答着,目光扫过周遭的友人们,“不过像这样和大家呆在一起,对我而言就是一种放松啦。”


天气正好,接连成片的樱花盛放着灿烂春光,公园里到处都挤满了前来赏花的人群。为了避免身为名人的小说家惹出骚乱,他们一行人便坐在了靠近角落的位置。


尾上夫妇在稍远的地方陪小空玩耍,大秦寺似乎正喝到兴头上,硬要拉着绯道莲陪他继续畅饮,神代兄妹正共同准备着下午茶和点心,尤里则不知被什么新奇事物吸引了注意,好奇地穿梭在人潮里。而在两人对面,伦太郎和芽依这对新晋小情侣,正浓情蜜意地交换着彼此的便当。


一切都是祥和而美好的模样。


而富加宫贤人也在这个生机蓬勃的季节里,找回了他的春天。


侧过头才发现,小说家不知何时便枕着自己的肩膀睡着了,帽子随之歪斜地挂在头顶。为其摘下,阳光便肆意洒在他的侧颊,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画卷,下眼睑一层浅淡的青黑却诉说了他近日的劳累。


不由得便想将人间所有的美好都赠予他一般,富加宫贤人伸手接住一枚花瓣,悄悄别在竹马发间,脸上挂着宠溺的笑意。


不远处站着两个女孩,似乎是认出了小说家的身份,扭捏一番才敢红着脸靠近,小心翼翼地试探,“那个......”


“嘘——”富加宫贤人竖起一根手指置于唇边,朝她们眨了眨眼,“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好吗?”







「夏」


想和大家一起参加烟花大会——这其实是神山飞羽真两年前的愿望。因为当时有沉重的战斗压在他们身上,便也没有那份闲暇与从容,只是在北方基地仓促地举办了一次小型活动来活跃气氛。而去年他则一个人呆在奇幻世界,这个愿望也就一直推迟到今日才得以实现。


为了防止被人流冲散,富加宫贤人主动牵起小说家的手,带着他行走在热闹的祭典中央。同行的大家也都识相地散开,为他们二人留出空间。


“这个好甜!贤人你也尝一口吧!”


神山飞羽真兴奋地把苹果糖递到竹马面前,对方也自然地凑过来,在他尝过的地方又咬下一口,慢悠悠地发表了评价,“确实很甜。”


小说家怔怔地盯着那重叠在一处的两块凹陷,不知想到了什么,悄悄地红了脸。


虽然他们前不久已经正式开始了交往,但他仍未完全适应从挚友到恋人的关系转变,对于一些恋人之间的行径也总是懵懵懂懂地不知该做何反应。


而在羞涩进一步演化为窘迫之前,小说家抢先转移了注意力,“贤人,我们去玩那个吧!”


他拉着恋人走到一个射击摊位前,指着摆在最顶层的熊猫公仔,眼瞳闪闪发亮,“好可爱!我想要那个!”


这么想着,他便也尝试了。只不过剑术卓越的他似乎没有点满射击的技能点,子弹总是恰好擦过靶子,最终也只中了两枪。


面对有些沮丧的恋人,富加宫贤人笑着从他手中接过枪,“交给我吧。”


装弹上膛到瞄准开枪一气呵成,随着一声声枪响,小说家和店铺老板看着对面接连不断倒下的靶子,皆是目瞪口呆。


最后神山飞羽真心满意足地把熊猫公仔抱在怀里,投向恋人的目光里含着崇拜的闪光,“我以前都不知道,贤人你射击竟然这么厉害!”


“......没什么,以前学过一点而已。”富加宫贤人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差不多到了夏日祭的重头戏,他们同人群一起汇聚在河岸,仰望墨色的夜空之中,绽放开的绚烂烟火。


闪烁的光芒拉长了两人相依的身影,神山飞羽真眼底装着璀璨的万千色彩,而富加宫贤人的眼底装着他。


恋人忽明忽暗的侧脸映照出瑰丽,富加宫贤人久久地注视着,然后情不自禁献上一吻,就在最后一簇花火盛放之时。







「秋」


“呼......真舒服。”


将身体浸泡在温泉之中,神山飞羽真长长地吐出一口气,露出一个舒爽的笑容。


自从那本《永恒的物语》获奖之后,小说家的名气便水涨船高,各种工作也随之接踵而来。


而在近日难得的清闲时间,富加宫贤人就带着他来到京都度假,当然,也是一次约会。


他们逛过一些知名景点,购买了纪念品,也乘坐岚山小火车观赏了秋景,最后选择来露天温泉放松身心。


木质的托盘漂浮着,漾起层层水波。神山飞羽真拿起上面的小酒杯,放在唇边抿了一口,惬意地眯起眼睛,面颊上坠着不知是被水汽还是被酒香熏陶出的红晕。


裹着凉意的秋风拂过,吹散了朦胧的水雾和油然而生的困倦,让人能够神清气爽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怀抱。


富加宫贤人舀起一瓢水,轻轻冲洗着恋人裸露在外的肌肤。小说家总是把自己裹着严严实实的,导致鲜少经受风吹日晒的皮肤十分白皙柔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遍布其中的浅淡疤痕。


他疼惜地抚摸着那些伤疤,神山飞羽真也明白他的想法,偏头看过来。剑士的身上自然也留有许多伤痕,比起他是只多不少。这些痕迹诉说着那场异常艰苦的战斗,铭记了他们的意志与信念,也镌刻了那份经历千锤百炼过后仍要守护彼此的情意。


忽然,一片枫叶打着转飘进水面。小说家伸手捞起,放在眼前细细端详。


火红的叶子中间延伸着掌状的裂纹,在此等伤春悲秋的时节,寄托了许多人支离破碎的思念。


而去年的富加宫贤人也是如此,被美景所环绕,却只能感受到孤寂与愁思。


只是现在不同了。


他握上恋人拿着枫叶的那只手,稍稍转了个弧度,随即凑上去,隔着那惹眼的色彩亲吻上对方。


水波摇荡着,枫叶的清甜气息牵连出一片温存。







「冬」


来书屋做客的孩子们刚刚离开,神山飞羽真便迫不及待地裹上外套冲出门,将自己投身于漫天银白的雪景之中。


“飞羽真,你忘了围巾!”富加宫贤人急急忙忙追出来,把一心奔赴雪地的人拉了回来,略显无奈地为人细心包裹好裸露的脖颈,“着凉了可不好,到时候谁来替你写稿子啊。”


“我这个月的稿子已经写完啦。”小说家理直气壮地哼哼着,转头便扑进雪堆之中。


富加宫贤人就站在他身边,沐浴在这场难得的大雪之中,任由雪花沾了满身。


“贤人,你看!”神山飞羽真捧着一个滚圆的雪球,又掏出随身携带的笔画了两下,“像不像家里那只熊猫公仔!”


点头应和下来,富加宫贤人发现对方的手已经冻得通红,便拿起雪球放到一旁,捉住人的手一并裹进自己稍长的袖子内。


暖意在一点点传递,小说家却忽然没由来地问了一句:“说起来贤人好像很喜欢穿这种袖子比较长的衣服诶,为什么呢?”


“诶?”后者明显愣了一下。


他当然记得,自己是从黑暗空间出来之后就穿上了这种衣服,之后也一直不曾更改。他是因为厌恶竹马在自己手中消逝的触感,才试图遮蔽起手掌,仿佛这样做,便能把临近那人的毁灭推得更远一般。


“大概......只是因为怕冷吧。”


停顿了几秒,他给出这样的回答。


小说家也没有追究,只是把两人相握的手又扣得更紧一些,笑得温柔,“那以后就由我来温暖贤人。”


“嗯......约定好了。”


藏在袖子里的手悄悄勾上了小指。





“飞羽真,你在做什么?”


回到屋子里,富加宫贤人看着恋人趴在溢满水雾的窗户前写写画画,疑惑地出声询问。


“贤人真是不懂啊。”神山飞羽真专注地写着对方的名字,“在温暖的一侧写下心中所念之人的姓名,大家都会这么做的啦。”


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便也凑过来,有样学样地写下飞羽真的名字。


“感觉还差点什么......对了!”


灵光一闪,小说家又伸手画上一个爱心,将两人的名字包裹其中。


“下一个四季,我们也一起看吧?”


而春天也快要到临了。








「余生」


季节会有多次轮转,只有你是唯一。






FIN.




“送你三月的风 六月的雨 九月的风景

让我余生都有关于你。”

——《四季予你》

松野陌夏

【贤羽】停电

*同居小情侣的日常短打,ooc属于我


停电了。


屋子里的一切光源在瞬间消失不见,正熬夜创作的小说家一惊,笔尖抖出一道长长的划痕,宣告了此页文稿的报废。


失去了能源支持的电器一齐停止运作,房间陷入一片安静之中,夏日的闷热挣脱了空调与风扇的束缚,争先恐后地窜上皮肤。神山飞羽真摸索着合上笔帽,眨眨眼睛努力适应着黑暗,可从四面八方压迫而来的阴沉色彩轻易便会滋生不安。


卧室的方向有响动传来,紧接着便是一声熟悉的呼唤,“飞羽真?你还好吗?”


“我没事哦,贤人。”神山飞羽真立刻回应了他,悄悄松了口气,眯起眼睛试图分辨他的身形。


而铺天盖地的黑暗也没能阻挠富加宫...

*同居小情侣的日常短打,ooc属于我





停电了。


屋子里的一切光源在瞬间消失不见,正熬夜创作的小说家一惊,笔尖抖出一道长长的划痕,宣告了此页文稿的报废。


失去了能源支持的电器一齐停止运作,房间陷入一片安静之中,夏日的闷热挣脱了空调与风扇的束缚,争先恐后地窜上皮肤。神山飞羽真摸索着合上笔帽,眨眨眼睛努力适应着黑暗,可从四面八方压迫而来的阴沉色彩轻易便会滋生不安。


卧室的方向有响动传来,紧接着便是一声熟悉的呼唤,“飞羽真?你还好吗?”


“我没事哦,贤人。”神山飞羽真立刻回应了他,悄悄松了口气,眯起眼睛试图分辨他的身形。


而铺天盖地的黑暗也没能阻挠富加宫贤人的步伐,他径直向小说家走来,就如同以往的无数次一样,总能准确地找到对方的所在地。


饶是作为他竹马兼恋人的神山飞羽真也感到了些许意外,“贤人,你夜视能力很好吗?”


然后他察觉对方的动作一顿,沉寂了片晌的语调中藏匿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隐痛,“......我只是习惯了。”


眼看气氛的走向开始偏离,神山飞羽真连忙从椅子里站起身,试图转移话题,“我们果然还是应该找点道具来用吧,那个,我记得蜡烛放在......”


他一边嘀咕着,一边向前走出几步,脚下却忽然绊住了某样物体,尾音被一声短促的惊呼掐断。


富加宫贤人眼疾手快地握上了小说家的手腕,不过这一微小的受力点自然不足以支撑两人的体重。在身体顺着惯性倾倒之时,他也不忘揽上恋人的腰身尽量挪动了方向,而后拥着人跌入软和的沙发里。


“唔......”神山飞羽真被摔得脑子发懵。而只顾着担心对方安全的雷之剑士则是忘记了自己的保护措施,脑袋直直砸进恋人颈窝之中,陷入洗发水的清香,暴露在外的耳根染上了漆黑的红,在掩盖之下方得张扬。


听到身下人轻声的呻吟,富加宫贤人及时撑起身子移开重量,然后正好对上恋人的视线。


神山飞羽真望进对方的眼睛,蕴含了微光的琥珀在黑暗中格外显眼,他便借着这光找回了熟知的脸庞。


“真漂亮啊......”他自言自语一般呢喃道,“就像月亮一样。”


听了这话,富加宫贤人却轻轻皱起眉,“可是月亮的话,就无法与太阳相遇了。”


小说家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恋人口中太阳的指代,随即哑然失笑,“那我就不会是太阳。”


“那飞羽真会是什么?”


“只要能陪在月亮身边,是什么都无所谓。”


然后两人一时都没再说话,只是扬起笑意。


富加宫贤人稍稍俯身拉近了一点距离,神山飞羽真便极其自然地仰头迎合上恋人的唇,双手抵上他的锁骨推着让人坐起身,帮他切换了一个相较轻松的姿势,对方落在自己腰间的手也顺势上滑,扣上后颈加深了这次亲吻。


掌心下的皮肤坠着一层薄汗,热意借由紧贴的肌理蔓延,燃起难以浇熄的火势,交织成夏末最后一簇烟花。


而黑暗会接纳一切。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