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一 十一 的喜欢 shiyi99119.lofter.com
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佳人们新年好呀!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心,富贵,越来越好!

嘿嘿,大家帮忙给新文点点红心蓝手呀,求个开门红!🌹

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多多支持露露哦~小红心小蓝手收藏关注就拜托啦!(鞠躬🙇)


💗佳人们新年好呀!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心,富贵,越来越好!

嘿嘿,大家帮忙给新文点点红心蓝手呀,求个开门红!🌹

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多多支持露露哦~小红心小蓝手收藏关注就拜托啦!(鞠躬🙇)


琉遗

蜘蛛兽人男主x被反噬的饲养者你

*谁能拒绝被白皙清癯又软又乖的美少年叫妈妈呢~

*全文完整版1.7w

  …

  “妈妈,脏了……”


  有人推开了你的门,踩着无声轻缓的脚步,慢慢的站定在了你的床边,然后将你吵醒。


  房间里没开灯,厚重的深色窗帘将落地窗外的光线遮蔽的一丝不漏。


  床上鼓起来的被子包悉悉索索的蠕动,不一会儿便从缝隙里钻出来个头发凌乱的脑袋。


  被吵醒的你心情躁郁,在看到床边的怪物后,接连几天不眠不休工作的你终于爆发。


  毫不手软的,你拿起枕头用力砸在他的身上,少年只抬起手臂挡住脆弱的脸,却没有任何要跑或者反击的意思。


  “你他妈逗我玩儿是吧?!什么东西都学的...

*谁能拒绝被白皙清癯又软又乖的美少年叫妈妈呢~

*全文完整版1.7w

  …

  “妈妈,脏了……”


  有人推开了你的门,踩着无声轻缓的脚步,慢慢的站定在了你的床边,然后将你吵醒。


  房间里没开灯,厚重的深色窗帘将落地窗外的光线遮蔽的一丝不漏。


  床上鼓起来的被子包悉悉索索的蠕动,不一会儿便从缝隙里钻出来个头发凌乱的脑袋。


  被吵醒的你心情躁郁,在看到床边的怪物后,接连几天不眠不休工作的你终于爆发。


  毫不手软的,你拿起枕头用力砸在他的身上,少年只抬起手臂挡住脆弱的脸,却没有任何要跑或者反击的意思。


  “你他妈逗我玩儿是吧?!什么东西都学的会,就不会换衣服!”


  你瞪着浑浊的双目,俨然像个张牙舞爪的疯子。


  在怒视着床边的怪物时,你仍旧会产生生理上的不适感。胃里翻涌而上的恶心让你手脚发软,在枕头落地后,你便再没有力气去打骂他。


  无数次,你都在责怪怨恨你的父母为什么要将这个怪物创造出来,并且在死后还要让你继续扶养他。


  你不能让人发现他的存在。


  在如今科技高速发达的同时,部分人类对基因方面的研究变的更加癫狂,他们试图将人类与动物昆虫乃至于植物融合,企图发现永生的秘密。


  他们坚信这会是推进人类进化的一项重大发现,所以不惜冒着在大牢里过一辈子的危险也要我行我素的继续下去。


  而你的父母就是疯狂科学家中的一员。


  西桑,是你父母穷极一生创造出来的新物种。


  一个人类与蜘蛛基因相互融合而诞生的全新生物。


  拥有高超于人类的体魄、力量、感官,以及学习能力与复刻能力。


  只是唯一不足的是,西桑的智商很低,相当于人类小孩儿七八岁左右的状态。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出乎意料的容易靠近,很轻易便相信人类依赖人类。


  这个八只眼睛六条手臂,腺体中充满致命毒素,可以轻易杀死大型动物的怪物,却异常的亲近你。


  可以说,你和他是一起长大的。


  在他还在实验阶段,被关在充满营养液的玻璃管中,你就知道他的存在。


  父母在做研究时,尚且年幼的你同样好奇的观察着玻璃内的西桑。


  那时候的他还是个小婴儿。一个怪异的婴儿。


  即便父母没有和你说过他们的研究,但你一直都知道西桑的特殊。


  因为没有哪个正常婴儿会有八个鲜红的眼睛、六只灵活完整的手臂以及满嘴的獠牙。


  这个孩子,是个怪物。


  你从来都知道。但你不知道的是,在有一天,这个麻烦会甩到你的手里。


  时至今日,基因研究仍旧是不合法的。许多人都认为改变人类基因是有违人类传统伦○理道德,并且某些宗jiao坚持这项技术就等同于抛弃、背叛了上帝。


  最重要的是,基因混合出来的产物,谁也不知道祂的危险性是否对人类不利。


  就是因为不合法,所以你的父母才会带着你一直躲在这个偏僻的小屋子里将他继续创造出来。


  在他们将自己研发的高强度药物给自己注射实验,因为身体细胞无法承受而死亡后,这个怪物就成了你的。


  法○律规定,私自不合法的基因研究,子女与父母同罪。


  所以你被自私的父母永远的困在了这里,困在了他的身边。


  你不敢抛弃西桑,你怕他被人发现,从而牵连到你。


  你也无法杀死他。这成了一个烫手山芋,一个随时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所有的愤怒委屈与压抑,只能靠歇斯底里来发泄。


  你厌恶他,所以虐待他。哪怕他长的像个人,但在你的心里,怪物永远都是怪物,不配你把他当个人平等对待。


  可将你视为亲人的西桑,无论你怎么虐打嗤骂,他都对你始终信任亲赖。


  他渴望你的触碰,贪恋你的气味。只要能靠近你,他总是无所不用其极。


  比如说像现在,他又装作没有控制好吐丝将衣服弄脏,再强忍着兴奋与喜悦,委屈巴巴小心翼翼的来让你为他换衣服。


  对一切事物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的他,怎么可能不会解开纽扣?


  他是装的。


  你烦躁的抓了把头发,认命的下床为他解开衬衣的纽扣,再拿毛巾把他肚子上黏糊糊的骨蛋白擦拭干净。


  他的丝腺藏在肚脐里。


  不知道是不是在基因融合的过程中出了什么意外,他总是无法控制自己吐丝。


  稍微受到惊吓或者情绪过于激动,他就会分泌出没有凝结成丝的骨蛋白液体物质。


  可你没有心思去帮他完善,你还有自己更重要的项目要做。


  他很乖,让他抬手就抬手,让他转身就转身。如果忽略他脸上和蜘蛛一样上下排列的眼睛,以及多余出来的肢体,他会是一个很漂亮的少年。


  白皙的肌肤,精致的脸蛋,清癯的身姿。


  但太遗憾了,他是个令人感到恐惧与恶心的怪物,而不是一个能让人产生怜爱的人类美少年。


  在满脸嫌弃的将脏了的衣服扔到地上后,你把他推出了房间。


  “别来烦我!”


  门又咔嚓一声关上。


  偌大的客厅空寂,连天花板上的吊灯散发出来的白光都显得无比冰冷。


  他可怜又安静的站在门口,对着那扇不会为他而开的门看了许久,然后转身独自回了你给他准备的铁笼。


  客厅角落里巨大的铁笼,就是你为他备置的“房间”。


  你将他当作一个低贱的生物,可什么都不懂的他并不会在意这些东西。


  铁笼里铺着毛毯和垫子,里面很干净,甚至有淡淡的香气。


  在柔软的毛毯中间,躺着一个小熊布偶。他乖顺的抱着它躺下,又拿起一旁的故事书看了起来。


  即便这本书他已经记得滚瓜烂熟,但没有可以消遣的东西,他也没有能够嫌弃的权利。


  他一字一句的将文字读出来,发音标准,感情饱满,像是课堂里最听话最刻苦的好学生。


  但读到一半他就忽然停了下来,面无表情的盯着书页上的人物插画,诡异猩红的八只眼睛同时眨下又睁开。如果在黑暗中,那肯定像极了闪烁的星星。


  他把书盖在了脸上,沉默许久,只听少年细软的声音从书本下沉闷的钻出:


  “妈妈……”


  他实在是太孤单了。他想你多陪陪他,想让你摸摸他,想和你一起看书一起玩。


  可是你总把他推开。


  唯一能够一直陪着他的,只有你为了敷衍他而随手扔给他的一个小熊玩偶。


  再普通不过的玩具,他却视若珍宝。


  …


  凌晨四点,终于睡醒的你才想起来还没有给西桑喂食。


  拖着沉重疲惫的酸软身体,你搀扶着墙壁摸到了灯的开关。


  等适应好光线,你才磨磨蹭蹭的去了厨房,打开冰箱翻找出昨天才买回来的生肉,准备切碎了装进他的食盆里。


  如果不是担心他饿疯了会攻击你,你绝对不会把给他喂食这件事放在心上。


  怪物的食物不需要烹煮或者加任何的佐料,就这么扔给他,他照样可以吃的很满足。


  在听见你弄出的动静后,西桑快速的睁开了眼睛,像是根本就没有睡着过。


  他躲在厨房门后静静的看着你,眼睛近乎贪婪痴迷般粘腻在你的身体上。


  他想去拥抱你纤细的腰肢,想要握住你柔软温暖的手掌。


  可你不会同意的。


  也只有在你想从他身上获取点儿什么能够有研究价值的东西时,为了奖励他,你才会大发慈悲的摸摸他的头。


  将食物装好后,转身你就看到了还没来得及躲起来的怪物少年。


  你不悦的拧起了眉,十分厌恶这种被怪物偷窥的感觉。


  只要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在你的身后,你都会感到害怕与愤怒。


  后背永远是最脆弱的地方,你无法感知到危险的靠近,就算他某一天想要攻击你,你也不会有所警觉。


  “谁让你过来的?滚回你的笼子里!”


  拔高尖锐的音量让他胆怯的缩起了肩膀,在依依不舍的又看了你最后一眼后,他乖乖回到了冰冷的铁笼里等待你的投喂。


  食盆里的生肉切成了拇指大小。


  未经烹煮的肉有一股腥味儿,摸起来软趴趴的,只是想象吃到嘴里粘糊又绵软的口感,你就觉得一阵恶心。


  他吃的津津有味,一时安静的客厅里只能听见他的咀嚼声。


  明明是一个怪物,吃东西却异常斯文优雅,哪怕是用手拿,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粗鲁无礼。


  你冷眼睨着他,见他舔去嘴边肉渣时露出的两颗尖锐齿牙,你讥讽的哼了一声。


  “怪物果真是怪物。”


  你也曾尝试过给他吃熟食,但他不喜欢,就算是为了哄你开心多吃两口,到最后也会控制不住身体的本能呕吐出来。


  似乎察觉到你的不高兴,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你,仍旧保持着跪坐的姿势,仿佛一个虔诚仰望上帝的信徒。


  你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的身体与四肢。


  忽的想起来,他的下一次蜕皮期快到了。


  每蜕一次皮他都会长大一点。三年前将他从营养液中放出来时,他还是个小狗那么大的婴儿。


  只要食物到位,要不了多久,生长奇快的他就会完全成熟,拥有成年男性的身体。


  你有些苦恼。


  算起来又快到了蜘蛛繁殖的季节,到时候他的发○期你该去哪里给他找个伴侣?或者用药物帮他控制?


  但想想,貌似以前他的繁殖期你也并没有管,他是怎么解决的生理本能yu望,这让你稍微好奇了起来。


  在太阳快要攀爬东方山顶的时间,外面竟然开始下起了雨。


  雨水急促拍打树叶的沙沙声越发激烈,连带着掀起一阵冰冷的风。


  冷风透过窗户的缝隙渗进来,呼打在肌肤上就能激起一层鸡皮疙瘩。


  西桑穿的很薄,始终不变的白衬衫与短西裤这种偏向于西欧国家贵族的穿搭并不能够御寒。


  他冷的抖了抖,下意识的朝你爬过来。


  “妈妈,我冷。”


  “啪——”


  可你的回应是毫无感情的巴掌,用力的扇在他的脸上,很快苍白的肌肤便浮现五根鲜红的指印。


  他无措怔滞,捂着脸上被打的火辣辣的伤口,满眼无辜又懵懂的看着你,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挨打,为什么又惹你不高兴了。


  这样的他让你烦躁,每当和他相处时,你都莫明像是变了个人。


  暴躁易怒又充满绝望与压抑,你时常想,是这个怪物连累了你,是他禁锢了你的一生。


  如果没有他,你现在应该会有很多朋友。你不用改名字换身份,每天过的提心吊胆生怕某一天就会有人把你抓走。


  这种生活实在太过灰暗,像是在永无止境的深渊中挣扎,无时无刻不在忍受窒息的痛苦。


  你抬脚狠狠将他踹倒回了铁笼里,笼子被撞击出尖锐的声响,因为外力而剧烈摇晃,那个食盆也应声而倒,没吃完的肉块撒了一地。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要随便碰我!”


  你的表情狰狞,语气冷漠。明明你才是最可怜的那个受害者,可现在,你却像极了将少年囚禁在这里的坏人。


  你何尝不明白什么都不知道的西桑也是无辜的?只是你无法说服自己。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已经死了,唯一能够发○泄的对象,就只剩下这个拖油瓶。


  怪物窝缩在笼子的角落中,捂着脸,露出的眼睛却在大颗大颗的往下掉眼泪。


  他发着抖,像是被扔弃在垃圾桶里的小狗,一遍一遍恳求般的向你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妈妈,求你原谅我!”


  这是他能想到的人类最卑微的请求原谅的方式。


  但他说的越多,你就越觉得吵闹。到最后,你竟然有种想要把他嘴巴堵起来,让他别再发出这种噪音一样的声音了的想法。


  雨势急切而剧烈,又一阵带来的冷风唤醒了你的理智。


  你深吸口气,捂住混沌的脑子晃了晃,试图将那些残忍的想法从大脑里驱散。


  不再理他,你转身去把窗户关上,又重新回了房间打算再睡一觉。并且安慰自己,一定是工作太累的原因你才会变的这样暴躁失控。


  你在逃避。你不想承认自己的人生已经一塌糊涂到无法挽救的地步,不想承认自己因为那个怪物的原因而变成了整天散发负能量又怨怼的行尸走肉。


  …


  自从你改名换姓后,便就职于一家生物公司。


  负责开发的是各类疫苗的研究。


  或许某些疯狂的因素真的会遗传,你在工作上认真敬业的劲儿,和你死去的父母相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为了研究出抵御自然界各种毒素的药物,你甚至不惜挺而走险从西桑的月泉|体中提取他的毒素。


  西桑的毒素是目前毒性最强蜘蛛的几百倍,只一滴,就足以在十几秒内击杀一头成年大象。


  每次你提取他的毒素研究时,都必须要稀释几十倍后才敢放心使用。


  你的实验室,是这个家里最重要的地方。除非你的允许,上锁的房间是西桑绝对不能触及的领地。


  可智商低下的西桑就像是顽皮的孩童,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在某次不听话咬断了坚硬的铁锁闯入后,发现他的你举起板凳重重砸在了他的头上。


  板凳摔断了,西桑趴在地上抽搐,口中断断续续发出低哀的呻吟,犹如垂死的鱼。


  剧烈的疼痛刺激让丝腺不停的往外分泌半凝固的白丝和未凝固的液体,它们打湿了衣服弄脏了地板。


  顶着头上的血迹,他哭着爬向你,颤抖着抓紧你的裤脚,委屈又害怕的一遍遍叫着你妈妈。


  不过那次也给了西桑严重的教训,自此以后,没有你的允许,他甚至连那扇门都不会再靠近。


  但现在不一样。


  现在你需要西桑的毒液,所以大发慈悲允许他进入这禁地一般的房间。


  实验室的空间不算大,或许是因为实验器械堆积过多的原因,才会让这里看起来过于逼仄。


  你穿着干净的白大褂,脸色却是睡眠不足所呈现出来的憔悴灰白。


  但这并不足以影响你集中精力。


  西桑安静的坐在你的椅子上,六条手臂紧紧抱着怀里的小熊。


  过于兴奋与紧张,让他将可怜的小熊勒到变形,仿佛即将炸开一地的白棉花。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在同一空间独处过了。


  药物研发的告一段落让你没有索取他毒液的需求,无数次他都欲言又止,很想开口问问你需不需要他的毒液,他可以给你很多很多。


  那八只诡异的猩红色眼睛此刻正满足的微阖着,慵懒又惬意。


  只要妈妈发布指令,他就会乖乖的张开嘴。


  就像现在。


  “张嘴。”你的声音不带感情,像是在命令一个设置好程序的机器人一样。


  他很听话的把嘴张到最大,以此方便你的滴管怼入毒腺。


  这个过程并不难受,不疼,只是有些痒。


  在你专心致志的取毒时,齐齐看着你的蜘蛛眼让你感到头皮发麻。


  八只猩红的眼珠诡异的转动着,再如胶水一样粘在你的脸上,紧盯着你表情的任何细微变化。


  这让你感到不适,并且让你的注意力有所下降。


  “再不把你的眼睛挪开我就给你挖出来!”你的厉声呵斥不怎么管用。


  他只移开片刻,便又开始偷偷的打量你。


  他抽搐的嘴角止不住上扬,能够让你猜出来他的心情有多愉快。


  你已经懒得警告他,在将滴管填充半管的金色毒液后,你敷衍的抬手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顶。


  “好了,自己出去玩儿吧。”


  可他充耳未闻,还沉浸在你的触碰中,贪婪的用头顶、用他的脸,像是一条粘人的金毛犬一样蹭着你的手心。


  在你把手收回去时,他措不及防的抓住了你的手腕,表情可怜的哀求你,“还要……妈妈再摸摸我!”


  小熊玩偶落在了地上,他的其余几只手已经试探性的抓住了你的衣服、你的手臂、你的腰肢。


  只要你不拒绝,他就能逐渐收紧手指,如钢铁般将你禁锢在怀抱中。


  你咬咬牙,为他的逾矩而感到愤怒的同时也感到心惊胆战。


  “把你恶心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


  你反应快速的拿起一旁的显微镜用力砸在他的头上。


  “啊!”


  西桑惨叫一声,鲜血弄脏他的脸后,不安分的手顿时全部都收了回去,用以保护脆弱的头部。


  “对不起!对不起妈妈!我错了,求求你不要打我!”


  他哀声恳求着,在你的打砸下逐渐蜷缩到了地面上趴着,虚弱的向着门口爬去,企图从你的手下逃脱。


  他终于搀扶着墙壁逃离了你的虐打,离开时还不忘拿走地上的小熊。


  你松了口气,沉重的显微镜拖拽着你的手臂落下去,再没有力气像刚才那样高高举起。


  即便如此,你还是感到一阵后怕。


  父母将他从营养液中放出来的那天你就知道。


  必须要驯服他,让他对你感到敬畏和害怕。不然以这种占有欲与攻击性极强的生物的性子来说,一旦被他抓住弱点或者有机可乘,他就会一遍遍触碰刷新你的底线,然后将你反杀,被控制的那个人就会变成你。


  所以,你要有一套对他完整的相处模式。


  那就是绝对的暴力,与施舍的温柔。


  简单来说,就是打个巴掌给颗甜枣。让他畏惧你的同时又离不开你,对你存有依赖与爱意。


  这种生活每一天都相当于在钢丝上行走,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毕竟,以这个怪物现在对你的渴望程度来看,你无法想象某一天被他掌控主导地位时,你的下场会有多么凄惨。


  …


  西桑的蜕皮期比你想象中来的更快。


  在某一天意识到家里安静的有些不对劲的时候,你发现了蜷缩在铁笼里脆弱的怪物少年。


  他脱下了衣服,将清癯白皙却又肢体怪异的身体暴露在清晨微寒的空气中。如果忽略他身上的一层还没有完全脱离下来的皮,他会是许多猎奇爱好者的珍宝。


  在睁开眼发现靠近的你后,他颤栗着向你伸手,声音虚弱的呼唤你。


  “妈妈……妈妈……”


  他发出了可怜的啜泣声,眼泪从八只眼睛里淌出来,像是大雨时弥漫在玻璃窗上扭曲爬行的雨帘。


  你端着手里的咖啡,冷漠的睨了他一眼,便转身准备离开。路过这里,也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泡一杯咖啡提提神罢了。


  察觉到你要走,他的哭声变的清晰而剧烈,交混着一些不甚明显的,属于野兽尖锐的嘶鸣。他艰难的蠕动着双腿,将一层乳白色干硬的皮从身体上摩擦下来。


  “妈妈!妈妈!”


  “我好害怕,你陪陪我!求你陪陪我!”


  恶心。


  这是你唯一的想法。


  如果忽略他是个怪物,这副模样倒像是患上了严重皮肤病的患者。


  当然,你并没有歧视那类病人的意思,只是单纯的联想到了这些方面罢了。也有些可笑,你竟然会把他和人类联系起来。


  你不再施舍他一个眼神,头也不回的离开这里回了房间,将孤独无助,在蜕皮期间充满不安感又焦虑的他独自留在冰冷阴暗的角落。


  即便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但还是能够听见外面传来若有若无的喘息声与啜泣声。


  它们折磨着你的神经,让你本就紧绷的思绪几近崩裂。


  这个怪物,为什么就不能去死呢?


  你用被子蒙过头,尝试将那些声音隔绝在外。


  可没用。


  他的哀嚎如遍布的蛛丝渗透了你房间的墙壁,将你紧紧缠绕包裹。


  缠的太紧了。


  你用力将自己蜷缩起来。最后,又猛地掀开压迫着你的棉被,跳下床大步走向门口。


  但在你下定决心要帮帮他的时候,他的哭声突然结束了。


  只是门已经打开,笼子里皮肤光滑白皙又细腻的少年正坐在皱巴巴的毯子上,眼神无辜清澈的看着你。


  他手里抓着刚才蜕下来完整的“人皮”。


  他吸了吸鼻子,小心的拿过一旁的衣服。看得出来他在紧张,连脚趾都是蜷缩的状态。


  “妈妈,可以帮我穿衣服吗?”


  末了,他又把头低了下去,“我不会系纽扣。”


  你抿着唇没说话。在门口站了片刻后,还是上前去帮他把衣服穿上。


  看着精美的身体被白色的衬衣一点点遮挡包裹,你说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只想速战速决。


  可这时候,他伸手轻轻抱住了你的腰肢,将脸埋在你的胸口依赖的轻蹭。


  “最喜欢妈妈了。”


  “……”


  一如既往的,你还是不怎么喜欢他的亲昵,不喜欢他和你这种没有安全性的距离接触。


  这让你感到下意识的紧张。


  起码,如果他没有毒牙,你或许不会对他如此抗拒。


  现在的西桑正是最脆弱的时候,但你没有实验过,并不知道此刻的他是否同样具有强悍的攻击性。


  你不敢贸然动手意图杀死他,万一被反杀,不仅丢人,连命也会丢掉。


  …


  情绪的变化让你暂时遗忘了某些事情。


  比如说西桑蜕皮后会经历的发情期。


  这段时间公司开始急于药物的开发,市场上大规模的需求让你不得不加班,以至于在西桑身上的注意力下降,有些时候他就算摸到了你的身旁,你也很难注意到他。


  又是接二连三的熬夜加班,三天加起来的睡眠时间连十个小时都没有,有好几个瞬间你甚至觉得自己快猝死了。


  终于,疫苗上市后公司给你允了长假,让你终于能够松口气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回到安静却让你感到安全的房间,你几乎倒头就睡,在碰到枕头的一刹那,你就陷入了混沌黑甜的梦境。


  几近昏睡的你自然察觉不到有人悄悄打开了你的房门。


  客厅的灯光将门口西桑的影子扯的细长,映射在房间漆黑的地板上。怪异影子的六条手臂晃动着,将你的门打开又关上。


  他背靠着关闭的门,如同黑暗中的捕食者一样紧盯着不知危险靠近的你。


  此刻,你是他美味可口的猎物。今夜注定用你填饱他空虚的肚子。


  他没穿鞋袜,脚底踩在地上悄无声息。


  就这样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的靠近你,然后爬上你的床,坐在你的身上,抚摸着你的每一寸肌肤。


  这显然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做。


  在以往他的每一次发○期时,他都是这样度过的。


  他撩开了你的头发,在你的后颈处这种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咬了一口,轻微量把控得当的毒素足以让你陷入更加深沉的梦境,确保你直到明天中午之前都不会醒来。


  …

其实人类和他这种怪物是有几率生出人类婴儿的。


  虽然妊娠的时间会长的多,但他显然暂时没有这个荣幸。


  他又赶在天亮前离开了这里,你也不会知道他的所作所为。


  …


  你大概知道在发○期时西桑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了。


  你捡到了他一直以来寸步不离的小熊玩偶。


  它绒毛凌乱的倒在那里,在你把它捡起来时,还能看到它身上已经干涸的○。


  是牛奶吗?


  你凑近闻了闻,一股冲鼻的腥味儿让你顿时皱起了眉头。


  在意识到这是什么东西后,你恼怒羞耻到将它狠狠扔在地上,仿佛多碰它一秒钟都是对你的玷污。


  这还不解气,你又忍着恶心将它捡起来,准备拿出去扔掉。


  可从卫生间出来的西桑及时回来拦住了你。


  他呜呜哇哇的像是小狼崽子一样和你抢夺手里的小熊玩偶,坚定的架势丝毫不像平日里畏惧你的模样。


  “放开!”可不管你是打他还是用脚踢他,他都没有要退缩的打算。


  仿佛你夺走的不是他的玩具,而是他的孩子。


  你暗暗咬牙气恼。


  当初你就不应该把它给这个该死的东西!


  这场争夺战最终以西桑的胜利为结束。


  但你的指甲也在他裸露的肌肤上留下了几道狰狞的血丝。他躲回了笼子里,甚至是警惕的主动关上了笼门,这才将自己缩在角落里紧紧抱着小熊,安静又怯弱的舔平手背上翻皮的伤口。


  你无奈的长叹一声。现在你不仅想把西桑撕碎,你还想把那个玩偶撕碎。


  你一直好奇的问题在今天得到了解答。这个可怜的小熊玩偶,本该是玩具的它,现在成了怪物纾解的工具。


  富有美好寓意的物品染上的了肮脏的颜色,怎么想都会让人觉得恶心。


  在你以为西桑将小熊玩偶当成了“伴侣”的时候,殊不知,你才是他认定的伴侣。


  怪物的发○期不会一次两次就结束的。但他的毒素就算是轻微的,次数多了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为了不让你生病,其余的时间他也只敢用带有你气味的小熊玩偶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你嫌厌的睨着他,冷嗤一声后,你转身离开。


  “你这种怪物,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创造出来。”


  房门关上,你冷漠的声音也随之消失。


  西桑无辜的看着你背影消失的方向,轻轻舔抚着伤口的舌头也一点点的收了回去。


  这些话他早已听习惯。刚开始理解这句话的西桑因此难过的好几天都吃不下去东西,情绪始终低落。


  但你几乎每天都会抱怨的重复这些话,次数多了,他也就习惯了。


  这没什么好伤心的,西桑这样安慰自己。


  毕竟就算你说再多遍这种话,你也没有要把他赶出去的打算,他也没有从你的身上察觉出杀意。


  他相信你是爱他的,你只是脾气差了点儿。或许是因为他不够听话,也或许是因为你工作时间太长睡眠不足所导致的。


  ···


  漆黑的夜晚安静,熟睡中的你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你的脸上爬。


  从脸一直爬到了耳朵周围。


  你实在困的难受,沉重的眼皮让你自暴自弃的想,就算现在是什么触手怪物在你的脸上乱爬,你也坚决不会牺牲你难得的睡眠时间!


  但即便是这样想,在那个东西试图钻进你的耳朵里的时候,你还是醒了过来。


  烦躁的随手一模,你抓到了一只小小的、毛茸茸,像是玩具一样的东西。


  它在你的手心里乱动,摸着黑打开灯,你终于看清这是个什么东西了。


  是一只拇指那么大的,浑身长满黑色绒毛的蜘蛛。


  和蜘蛛的八只眼睛对视片刻后,你惊恐的发出了尖叫,猛地将蜘蛛扔到了墙上。


  托西桑的福,你现在对蜘蛛和多腿昆虫这类东西有着深深的恐惧。


  正当你情绪激烈的跳下床想要踩死它的时候,你的门被猛地推开,冲进来的西桑像是那天护着小熊玩偶一样护着那只小蜘蛛。


  他跪趴在地上,弓着脊背用身体死死护着小蜘蛛,承受你落下来的一脚又一脚。


  他痛的哼哼唧唧,却如顽石般定在那里一动不动。


  你气的要死。


  那个玩具就算了,现在一只虫子他也闹这出。怎么?是看到同类有难于心不忍吗?


  “你给我让开!”


  你拉扯着他的头发,可他抬起头哀求的看着你,哽咽着求你放过它。


  “求你妈妈!它不是故意打扰你的,求你原谅它吧!”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让它进来了,妈妈,就这一次!不要杀死它!”


  真是够了!


  冷静下来的你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头昏眼花,你艰难的撑着墙壁以免自己手脚无力到跌坐在地。


  “你疯了吗?这只是一只虫子!”


  他没说话,只是用水光盈盈的眼睛看着你,再次等待你的妥协。


  他不会说出这个秘密的。


  这只小蜘蛛是前几天才孵化出来的你们的其中一个孩子。


  孩子只是太想和你亲近,它有什么错呢?


  当然,一直被隐瞒的母亲也同样没有错。西桑只能隐瞒下来,保证你不会发现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产下的这么多的蜘蛛卵。


  你会疯的。


  可这些小蜘蛛实在是太不听话了。


  逃过这一劫后,也总是不安分的到处跑,趁着西桑不注意的时候从他的嘴里逃出来。


  毕竟是人类和怪物结合生出来的蜘蛛,智商总会比普通蜘蛛要高那么一些,


  它们寻找着生育它们的母亲。


  然后,在某一天,你趁西桑还没有发现,一脚将试图爬到你身上的蜘蛛给踩死了。


  啪叽一声,蜘蛛肚子里满满的内脏与液体迸了一地。


  你正苦恼于要将脏了的拖鞋洗干净时,赶回来的西桑已经看到了地上的蜘蛛尸体。


  他跪在地上哭的像是经历了什么巨大的灾难似的。


  你实在不能理解这种怪物奇葩的感情,连安慰都觉得是多余的。


  在你离开后,西桑小心翼翼的将黏在地上支离破碎的尸体抠了起来捧在手里。


  “对不起···”他哽咽着道歉,又用舌头一点点将它舔进肚子里。


  他吃掉了他的蜘蛛宝宝的尸体。


  感受着寄存于喉咙中其它小蜘蛛躁动不安的情绪,他吸了吸鼻子,低声安抚它们的悲伤。


  “妈妈一定不是故意的。”


  “以后乖乖的不要乱跑,妈妈看见你们会害怕的。”


  即使再悲痛他也没有怪你,他只怪自己没有看好调皮的孩子们,这才让悲剧发生。


  ···


  西桑睁开眼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


  那是他还是营养液中刚刚发育完善的婴儿,而你已经有十岁了。


  你和他之间的距离只有一面冰冷的玻璃。


  你率先发现他睁开了眼睛,比一直守着观察他的你的父母还要早。


  之后的每一天你都会来看他。充满好奇心的你会绕着玻璃管转圈,会抱着小熊玩偶在他的面前玩过家家。


  是的,如今你送给他的小熊玩偶,就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


  尽管你已经忘记了小熊陪你度过的那些日子,但西桑一直都替你记得。


  你的父母将他从营养液放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会说话了,那时你二十二岁,是个漂亮成熟的年轻女性,可他仍旧还是一个婴儿。


  他开口说的第一个词就是妈妈,他叫了你妈妈。


  你的父母对此感到诧异的同时,还有无与伦比的喜悦。


  而你脸色大变,一边后退躲开他强烈的视线,一边厌恶的说:“真恶心。”


  那时候他并不懂什么是恶心,但是你眼里的抗拒和厌恶却让他感到难过和不舒服。


  你父母还在世的时候,他基本上都和他们待在一起。因为即便他想要靠近你,也会被你无情推开。


  后来你父母死了,你暴虐的因子终于不再掩饰。你总是把他打的遍体鳞伤,虐打辱骂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但他并不恨你。


  他无限包容他的“伴侣”,但是他的爱并不是不求回报的。


  他渴望得到你的回应,渴望能够永远和你在一起。他并不向往房子外面的蓝天白云,也不羡慕多姿多彩的广阔世界,他只想就这样和你待在一起,哪怕这一生能够活动的空间只有这个小小的房子,他也会感到无与伦比的满足。


  只是这一切注定是虚妄的。


  特别是从某天开始,总是能够闻到你身上有陌生异性的味道后,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以前你的身上也会有这种味道,却也只是在工作中无意间接触到的。


  但是这次的味道异常浓郁。


  像是拥抱或者接吻后才会留下来的痕迹。


  他想问问你,但是他怕你会生气,会惹你不高兴。所以他坚定的告诉自己,要相信你,这或许只是误会。


  从前你没有过其他异性,那以后肯定也不会有的对吧?


  他看着你时是这么想的。


  直到,你把那个气味的陌生异性带回了家里。


  他一脸茫然的站在门口看着你们,唯有抱紧怀里的小熊才不至于让自己失控发狂到将那个闯入他领地的男人咬死。


  他努力想要维持自己的镇定,让自己不至于在竞争者的面前落入下风,可是他颤抖的手已经出卖了他的紧张和愤怒。


  许久,他才听见自己苍白的声音从喉咙里冒出来。


  “妈妈,他是谁?”


  或许是今天心情不错的原因,你一边换鞋,一边向他介绍你的男友。


  “这是维科,以后···”你思考了一会儿,考虑到西桑对人类词汇的了解,你又换了个比较容易弄懂的身份称呼。


  “以后他就是你的爸爸了。”说到这里,连一向严肃的你都难得的红了脸。


  这是前段时间公司给你安排的小组伙伴,两人刚开始只是同事关系,但是后面慢慢的接触,两个适龄男女整天待在一起,恰好又各方面的合得来,难免会生出一些其他更暧昧的感情。


  自然而然的,你和他在一起了,并且对你的新男友坦白了一切。意料之外,他并没有因此感到害怕。因为从他的自述中你也了解到,原来他的父母曾经也是和你父母从事差不多的工作。从小生活在各种乱七八糟的怪物中的维科,很轻易的就接受了你家有个蜘蛛怪物的事实。


  这对你而言太好了不是吗?


  独自怀揣这个秘密的你实在是太孤单了,你急需有个信赖的人能够分享你的秘密,以至于让你不会压力大到崩溃。


  但西桑不是这么想的。


  他并不能接受维科,更不能接受他“爸爸”的身份,他才应该是“爸爸”才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为什么可以取代他?他凭什么?!


  西桑失控了,他张开有着獠牙的嘴朝着维科示威,发出尖锐骇人的嘶鸣。


  “滚出去!”


  在西桑动手之前,你及时上前挡在了维科的前面。


  你沉着脸呵斥他:“西桑,滚回你的笼子里去!”


  “我不要!”


  这是他第一次违背你的命令,以至于让你不可置信的怔滞了片刻。


  等反应过来后,你像以往一样竖起威严,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该怎么驯服这个怪物。可现在不奏效了。


  西桑在承受了你的那一巴掌后,竟然越过你直直的扑向了你身后的维科。


  …


  这是西桑自诞生以来第一次表现出如此强大的攻击欲望。


  同样也是你第一次见证父母实验的成功。他们真的创造出了一个人类难以对付的物种。


  拥有人类无法匹敌的身体机能与肌肉骨骼。


  你感受到了心脏的停跳,身体骤然间冰冷,却连拦住西桑的反应时间都没有。


  就在你以为西桑会咬死维科的时候,维科面不改色的拿出了电击器,直直的将西桑电倒在地。


  看着倒在地上哀嚎抽搐的怪物少年,你松了口气,心脏跳得厉害,却还是止不住的感到后怕。


  “你怎么会随身带这种东西?”


  维科笑了笑,又将电击器放了回去。


  “这种怪物的领地意识一般都会很高,所以我想着带上会稳妥一些。”末了,他又不好意思的笑笑,“我没有提前和你说,你不会介意吧?”


  介意?


  不不不,要是维科今天出点儿什么事,你肠子都会悔青的。


  没有人再理会痛苦难忍的西桑,你给了维科一双新的男士拖鞋,然后带着他去了你的客厅,为他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茶。


  你们两人相谈甚欢,完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注意那个怪物少年。


  他缓过疼痛后艰难的用小臂撑着地面,眼神怨毒的看向坐在沙发上几乎和你没有距离的维科。


  他紧紧咬着牙,为你的背叛而感到痛苦悲哀与愤怒。


  尝到教训的他知道那个男人不好对付,所以他聪明的悄悄回了他的笼子里,却始终用警惕的眼神在暗处观察着那个让他充满敌意的陌生男人。


  西桑的智商不高,但是他也清楚的意识到,你现在站在那个叫维科的男人那边。


  如果他学不会听话,你会打骂他,更严重一些,你可能会抛弃他。


  这不是西桑想要的结局。


  或许他还可以撒娇,可以哀求,可以试图勾出你那微薄的怜悯心。


  他趁你去做饭的功夫钻出了笼子,小心翼翼的靠近你。


  你发现了他,但他在你生气之前跪了下去。


  他以这种卑微的姿态仰视着你,丝毫不见之前面对维科时危险的攻击性。


  “妈妈。”


  “只有我们两个人不好吗?”


  他试探性的伸手抓住了你的裤脚,意外之喜,你没有踢开他的手。


  就在他惊喜的以为你听从了他的恳求的时候,你冷眼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睛里是令人恐慌的凉薄。


  “你算个什么东西?你凭什么干涉我的事情?”


  他一言不发的看着你,表情像极了被呵斥的小孩,浑身上下都是让人动容可怜的委屈。


  可你头也不回的走了,你没有摸着他的头安慰他,连哄他都不愿意。


  西桑不聪明,他很笨,但是这一刻他好像想明白了一些东西。


  比如说或许他对你而言只是一个试验品,除此之外,你对他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他连宠物都算不上。


  他还保持着那个可笑的姿势,丝腺中白稠的液体随着身体的颤抖而往外溢出。


  就像是某些无法控制自身的人类一样,他总是控制不住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失○禁”。


  尽管这太过肮脏失态,但是他并不在意这种事情。他总是由情绪所掌控,内心的每一丝变化都会准确无误的表现在脸上,得以让人窥见他最真实的想法。


  他从未如此怨恨过。


  他想把那个男人撕碎吃进肚子里。


  ···


  他又来了。


  西桑躲在他的笼子里紧紧抱着他的小熊。危险的毒蜘蛛藏在暗处,伺机而动的盯着那个人类男性。


  只要让西桑找到机会,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冲上去咬住他的脖子,将毒素注射入他的血液中。


  可是你和他寸步不离,根本就很难找到这种机会。


  你和维科现在正处于热恋阶段。因为担心在西桑的面前亲热会让他发狂,所以在家里你和维科除了牵手拥抱以外,不会再有过于亲昵的行为。


  在你看来西桑已经表现的听话了太多,不会再攻击维科,也不会再哀求你将他赶出去。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接受了维科的存在?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你并不需要西桑的接纳。但是偏偏他就像一个恶性肿瘤,造成许多麻烦的同时还让你无法独自将他剥离。


  即便如此你还是不敢完全相信西桑。这可是一个难以预测的危险物种,你暂时还不放心让他们独处,万一出了什么意外,这不是你能承受的起的。


  西桑和你同吃同住了多少年?


  他能够敏锐的发现你的心理变化,比如说你对他仍旧保持的戒备心。


  尽管那个男人并没有把他当回事,自大的认为西桑在尝到教训后,就会像是被棒子打过的狗,再也不敢挑战他的权威,不敢再对他抱有想要攻击的敌意。


  毕竟他们这类生物智商偏低,稍微用点儿手段就能将其驯服。


  上帝给了他们无与伦比的力量,却夺回了他们自由的思想。


  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西桑躺在他的垫子上这么想着,眼神看起来昏昏欲睡,实则意识却异常的清醒。


  他能够听见你和维科在沙发上嬉戏打闹,能够听见你们互相触碰所摩擦发出的声音。


  他几乎将小熊玩偶捏碎。


  在你所没有意识到的方面,智商低下的怪物少年已经开始学习人类的思想。


  他学会了伪装,学会了隐忍。


  或许真的是他过于乖巧的表现赢得了你微薄的信任,在以往的日子里,就算维科来你家他也不会有过于激烈的表现,你便不再时时刻刻警惕着他。有时候心情好了,你还会摸摸他的头给予他奖励。


  你已经能够窥见自己下半生的美满生活。


  不用再像下水道的臭虫一样活在阴暗的角落,不敢与人有过多交流,不敢交朋友,不敢社交。


  维科的到来像是打开你新生大门的一把钥匙,仅仅是一条门缝,涌入的阳光都是让你朝思暮想的希望。


  可以不用再活的这么辛苦了。


  你这么想着,挤压在胸口看不见的大石头已经挪开,让你的呼吸都变的无比顺畅。


  只要没有其他的意外,就算是西桑和你们生活在一起,好像也不是什么太过难以忍受的事情。


  你仍旧可以供给西桑足够的食物和温暖的住所,你可以施舍他一个宠物的身份,只要他听话,你可以尝试着让自己接受他。


  维科说等再过几天空下来了他就带你去见他父母,他向你保证,他爸妈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你有些羞涩,也有些紧张,手足无措的问维科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他笑笑,温柔的将你抱在怀里安抚。


  “只要你人过去就行了。”


  你拧起了眉头,“不行,见长辈哪儿有空着手去的道理?”


  维科拗不过你,最后只让你随便买点儿就行了。


  你表现的有些过于兴奋,明明还有好几天才过去,你就已经忍不住要提前去采买礼物。


  维科目送你出门,还拜托你给他带一份西街新出的蛋糕。


  在门关上后,笼子里的那双眼睛睁开了。


  八只猩红色的眼珠整齐的从门把手上转动到了沙发上的男人的脸上。


  维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整个人都处于绝对放松的状态,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降临。


  西桑抱着他的小熊玩偶推开了笼门,赤裸的脚底在冰冷的地板上留下一排整齐的白色雾印,又很快散去,无影无踪。


  直到大片的阴影覆盖下来,维科才发觉西桑已经到了跟前。


  他吓了一跳起来,做着预备姿态作势要拿出电击器。


  “你想干什么?”


  皮肤白皙的少年表现平静乖巧,像是在石头下慵懒休息的鱼,懒洋洋的,并不像要攻击他的样子。


  他垂着眼睛,声音低迷,“我饿了。”


  维科愣了愣,打消顾虑后又因为西桑向他索食而感到惊讶与点点的喜悦。


  能够向某一个人索食,那就证明西桑已经将他当成了可以信任依赖的“主人”。


  即便如此,维科在起身的时候还是不耐烦的抱怨了两声。


  “真是麻烦。”


  他去了厨房,弯下腰从冰箱的急冻室里翻找给西桑准备的肉。


  但是他忘了,永远不要把后背暴露出来。


  特别是暴露在一个充满危险的怪物眼前。这是个致命的错误。


  西桑的眼睛颜色因为兴奋而越发鲜红,像璀璨发亮的宝石,渗出骇人的光泽。


  他缓缓打开了下颚,露出尖锐的獠牙。


  这确实是个致命的错误,但西桑并不打算给维科后悔的机会。


  ···


  你回到家已经是傍晚了,逛了一下午的街,哪怕你穿的平底鞋,两只脚底还是痛的快要失去知觉。


  放下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你从兜里找出钥匙,然后开门。


  门开,你率先看到的是没有关的电视,里面还在播放着节目,可是客厅里却没有人看。


  你以为维科在厕所或者房间,正想出声叫他出来帮你提东西的时候,你闻到了一股不太好的味道。


  是大量的骨蛋白液体散发出来的无比浓郁的味道。


  这股味道很熟悉,因为你以往帮西桑换下弄脏的衣服时,曾无数次闻到过这种气味。


  只是这要更加浓郁,浓郁到有些让你倒胃。


  第六感让你感到恐慌。


  屋子里安静的过于反常,你来不及拿地上的东西,慌乱的冲进了房子,往气味来源跑过去。


  厨房里是大片刺眼的白,所有的电器上都被层层叠叠坚固的白丝缠绕包裹,呈现出一种诡异苍凉的美丽。


  如绵密的雪绒覆盖,将目光所及全部都变成了毫无温度的白色。


  而唯一自由的,是趴在一个巨大的“茧”身上的西桑。


  他跪在地上,手里捧着什么东西,似乎正在认真的做着什么。


  你站在玻璃门外被这一幕震惊到合不拢嘴,下意识的,你以为西桑在捣乱。


  可当他回过头来,笑的天真又无邪的舔去嘴边的鲜血时,你看到了他抓在手里的是什么东西。


  是一只手臂。


  手臂是从那个巨大的“茧”里面伸出来的,而那软趴趴已经没有生命力的手指上,戴着的一枚素戒让你再熟悉不过。


  那是和你一对的戒指,一只在你手上,一只在维科的手上。


  西桑笑起来时,你能够清晰的看见他被鲜血染到发黑的口腔。


  他打了个饱嗝,舌头已经舔干净了嘴边残留的新鲜血迹。


  “妈妈,我吃饱了。”他的声音带着愉悦的笑意。


  就像是终于能够独自觅食,然后向大人邀功神气的小孩。


  你终于回过神来,看着那节苍白的手臂,你失去理智的大哭大叫,像个精神失常的疯子。


  “维科!”


  你撕心裂肺的呼喊着他的名字,可是死人是不会说话的。


  你无法接受这个毁灭性的现实,但是你也不得不接受,西桑趁你不在家的时间里杀死了你的爱人。


  你真是可笑又可悲。竟然觉得这个怪物会变乖,会接受维科。


  是你太天真了,你害了维科。


  你找到了客厅里的水果刀,发了狂的朝他冲过去,就算是以卵击石,你也想要将他杀死。


  他没有再乖乖的待在那里,像以往一样胆小的用手臂挡住伤害。


  这次他开始抵抗。


  他轻松就钳制住了你的手,轻轻一用力,手腕便脱力到松开了尖利的刀具。


  他的表情扭曲,似哭似笑,像是经历了什么巨大的灾难,哀痛到失去了表情管理的能力。


  “妈妈,我爱你,我爱你···你可不可以不要他,你要我好吗?”


  这是他惯用的招数,哪怕知道现在不会管用,但他还是习惯性的用了这种哀求的腔调。


  就像求你不要打他、不要扔掉小熊、不要踩死小蜘蛛、不要让维科当他的爸爸···


  可是哀求有些时候是没有用的。


  就比如在你这种人的面前。


  这张美丽的嘴说了好多令他感到难过的话。


  西桑想让你停下,所以俯下身用带着铁锈味的唇齿堵住了你的嘴。


  你被这难闻的异味呛的干呕,尤其是在知道这是维科的血的时候,更加让你有想要呕吐的欲望。


  西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


  但是他也知道自己不能放手,如果现在放开,你一定会离开他。


  他能从你愤怒的眼睛里看出其它的东西来。是深深的恐惧,你在怕他。


  …


  他要怎样留住你?


  是将你包裹在他的蛛丝中,还是将你杀死?


  亦或是将你吃进肚子里,让你永远和他融为一体。


  不,都不对。


  如果你变成一具不会说话也不会动的尸体,西桑觉得这比你不要他了还令他感到痛苦。


  他得占有你。


  要把你的肚子里填满他的受○卵,要把你浑身上下都标记上他的气味。


  或许他可以再聪明一些。


  模糊你的意识,剥夺你的自由,切断你与外界的所有联系。


  西桑觉得这会是自己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所以他撕碎了你的衣服…


  …


  ···


  他回来了。


  漆黑的房间没有任何光线,视物环境不足的情况下,你的听觉开始变的灵敏。


  你想起身,但是高高隆起的肚子,以及捆绑在四肢上如同锁链般的蛛网却让你动弹不得。


  门开了。客厅内的光线涌入房间,足以让房间内的一切暴露在眼下。


  曾经你认为最安全的房间,现在到处都是蛛网与密密麻麻的蜘蛛。


  它们层层叠叠的堆在你的周围以及房间的每个角落,形成了如乌云般绵厚的层次。


  小蜘蛛们感觉到父亲的回来,纷纷舞动着细长密集的腿发出沙沙沙的声音表示喜悦与欢迎。


  西桑脱下了身上的斗篷,手里正提着一袋新鲜的生肉。


  这是他外出打猎得来的食物。以前你养着他,现在你肚子里怀着宝宝,作为伴侣,他得外出寻找能够维持你营养的肉类食物。


  他记不得这是你们的第几胎,但是这么长的妊娠期,他敢肯定,他终于和你孕育出了一个人类宝宝。


  他走向你,将你身上的蛛丝撕开,露出你裹到无法出气的身体。


  少年亲昵的蹭着你的脸颊,如每一次一般对你如此依赖。


  “妈妈,我回来了。”


  ———大结局。

*afd有更多隐藏款文章,欢迎发电解锁~

*详情可见主页置顶~

  

JING

第一视角角度代入的女主小短篇新漫😊

年下男主亲切的叫姐姐(尖叫啊~)


  

第一视角角度代入的女主小短篇新漫😊

年下男主亲切的叫姐姐(尖叫啊~)


  

祁甜OvO

单纯农家小姐你x蛇妖丞相夫君他

  /黑化/病娇/故事参考了白蛇传/


"你好好睁眼看看!你那夫君哪是什么人他分明是蛇变的妖怪啊!哎。"


那日僧人恨铁不成钢的声音还在你耳边回荡。


你坐在家中庭院的秋千上,哀愁的连连叹气。


你本是一户普通农户家的三女儿,有一天去田里耕种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病重的男人,你犹豫的蹲在他身旁,拿着小木棍戳戳他,感觉他好像快死了。


但是见他胸口还有起伏,你连忙把抬回家里,叫了村子里最好的大夫来看他,把他救活了。


等到他醒了的时候,看见坐在旁边细心照顾的你,就突然向你求亲了。


他说:"救命之恩定要以身相许。"


可是你只想......

  /黑化/病娇/故事参考了白蛇传/


"你好好睁眼看看!你那夫君哪是什么人他分明是蛇变的妖怪啊!哎。"


那日僧人恨铁不成钢的声音还在你耳边回荡。


你坐在家中庭院的秋千上,哀愁的连连叹气。


你本是一户普通农户家的三女儿,有一天去田里耕种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病重的男人,你犹豫的蹲在他身旁,拿着小木棍戳戳他,感觉他好像快死了。


但是见他胸口还有起伏,你连忙把抬回家里,叫了村子里最好的大夫来看他,把他救活了。


等到他醒了的时候,看见坐在旁边细心照顾的你,就突然向你求亲了。


他说:"救命之恩定要以身相许。"


可是你只想要他给你几粒银子啊,你一点都不想要嫁人。


可是你那爹娘一听那个男子是宰相,还许千两黄金给你做聘礼就果断的把你嫁了出去了。


虽然千两黄金……但是……算了,好多钱呢,你分了一半呢,要是按你爹娘的计划把你嫁给隔壁村的刘二麻,估计也才给十两,还要嫁过去当牛做马。


可是嫁给你夫君后,你的确是过着好日子,光是每日给你挥霍的钱就足足可以给原本的你花一辈子,还有仆人给你差遣。


夫君对你也是很好的,家里也没有小妾,你是你夫君的唯一。


可是……你好怕蛇呀……


要是夫君真是蛇变的那可怎么办啊?他会不会饿了吞了你。


可是真的会有蛇能变成人吗?感觉不靠谱哎……


"娘子在想什么?怎么偷偷一个人在发呆?"


一只冰冷的大手突然握上你牵在秋千上的小手。


你被吓到了,浑身僵硬的转过头去看。


夫君他今天穿了墨蓝色的锦袍,上面绣了几朵梅花,他从背后抱住你,把头搁在你的肩膀上,亲昵的蹭着你的脸。

  

  

  短小后续,后续待定

  

艾尼尼

DC魔法副本18

达米安

小孩子真难应付不是吗?

尤其是像这样自视甚高,不讲理,性格恶劣又傲慢的孩子。

至少蝙蝠侠大概会深有感触。

在巨大化了的猫的眼中你们大概和在它爪下逃窜的老鼠没有区别,黄猫充满进攻性的尖锐凄厉的叫声响彻楼道,张开的血盆大口足以咬下任何一个正常人类的头。

扎坦娜躲开猫挥舞过来的爪子,用魔法将这只几乎占满了过道的巨猫束缚在地上的时候,蝙蝠侠也向着楼道里扔出了一枚蝙蝠镖。

当然不是直冲着那个孩子的脑袋去的,蝙蝠镖险险的插在了克拉瑞恩身侧的墙壁上,在闪烁着红光的滴滴声过后,蝙蝠镖释放出了烟雾和催泪剂。

咒语马上就要出口的克拉瑞恩被打断,他立马弯下了腰咳嗽起来。

对于需要念咒的魔法系...

达米安




小孩子真难应付不是吗?

尤其是像这样自视甚高,不讲理,性格恶劣又傲慢的孩子。

至少蝙蝠侠大概会深有感触。

在巨大化了的猫的眼中你们大概和在它爪下逃窜的老鼠没有区别,黄猫充满进攻性的尖锐凄厉的叫声响彻楼道,张开的血盆大口足以咬下任何一个正常人类的头。

扎坦娜躲开猫挥舞过来的爪子,用魔法将这只几乎占满了过道的巨猫束缚在地上的时候,蝙蝠侠也向着楼道里扔出了一枚蝙蝠镖。

当然不是直冲着那个孩子的脑袋去的,蝙蝠镖险险的插在了克拉瑞恩身侧的墙壁上,在闪烁着红光的滴滴声过后,蝙蝠镖释放出了烟雾和催泪剂。

咒语马上就要出口的克拉瑞恩被打断,他立马弯下了腰咳嗽起来。

对于需要念咒的魔法系巫师而言,打断他们的念咒过程就是最佳的应对手段了。

然而在所有人下意识的要松口气时,地板上的巨猫却快速的缩小了身型,变化为了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半兽型猫女,毛茸茸的黄毛依然遍布于她的身上。

拥有矫健四肢的猫女郎在地上翻了个身,挣脱了扎坦娜的束缚,亮出尖爪,毫不客气的向你扑去。

“小心!”蝙蝠侠替你挡了一下,猫的爪子在他手臂上留下了三条抓痕,你被他往后推了一下。

“蝙蝠侠?”你顿时皱起眉头担忧的叫了一声。

你还记得不能暴露他的身份,不能叫他布鲁斯。

蝙蝠侠沉默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事情,蝙蝠侠和扎坦娜挡在你的面前,严阵以待,蓄势待发。

然而,化为神情狰狞冰冷的猫女郎的黄猫却在一击不中后,迅速的扭身往楼道里跑,随着快速的脚步声,它也一同带走了还在咳嗽的克拉瑞恩。

你们追到楼上,只看见一扇刚刚被撞开的破碎窗户,玻璃碎了一地。

你还以为就要这样跟丢了,转眸却看见蝙蝠侠掏出了一个操作显示屏,上面有一个小红点,正在一点点的移动着远离你们。

在刚刚猫扑上来抓伤他的短暂接触中,蝙蝠侠将追踪器隐蔽的放到了那只猫的身上。

好的,现在你们至少掌握了克拉瑞恩的动向,只要他的猫不和他分开。

事情好办一些了。

然而,在你们离开那栋公寓时,康斯坦丁的魔法通讯却来了。

“小扎,我们找到里奇了。”康斯坦丁语气急促的说道。

你微微一愣,就听见扎坦娜追问道:“他在哪里?”

“........在哥谭市中心。”康斯坦丁的语气有些沉重。

你抬起了眸,正好看见远处城市中心里的火光,隐约的听到了枪声和尖叫。

“里奇释放了恶魔之石里面的负性情绪,干扰了普通人的认知,他想直接从市民的自相残杀中获得更多力量。”康斯坦丁解释道:“他恐怕没有耐心再去收集梦石碎片了。”

梦石的本质就是人类的恐惧和痛苦,仇恨等等的阴暗情绪的结晶。

于是,屡屡导致世界各地的混乱,让人们看见恶魔的怪事的罪魁祸首也最终清楚的水落石出了。

蝙蝠侠望向他正变得混乱不堪的城市,下颌缓缓紧绷起来,你在抬起眸看见他的神色的那一刻,迅速的感到慌乱且抱歉,扎坦娜已经快速的赶去了。

蝙蝠侠却还留在你的身边,没有马上过去。

你正感到茫然,就听见蝙蝠侠低眸望向你,对你说:

“Stay here.This time.”他的声音一顿一重,最后的强调,简直像是警告和咬牙切齿。

[这次,好好的留在这里。]

你顿住了神色,有些窘迫和诧异,还有一闪而过的心虚,你刚刚的确下意识的有了想法。

你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见蝙蝠侠按着面具里的通讯装置,似乎接通了谁。

“达米安。”蝙蝠侠低沉的叫道。

你瞠大了眼眸,难以置信,瞠目结舌的听着蝙蝠侠将他大概只有七八岁的亲生孩子从床上喊起来,让他在五分钟内赶到这里,“监视”他的“母亲”。

当然,蝙蝠侠并没有说得这样直白,但在你听来就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好的,父亲。”你没有听见,通讯线路里,达米安竟然也回应的很肯定,毫无异议。

“达米安一会就过来了。”切断了通讯的蝙蝠侠对你说,他的声线很稳定,一点也听不出刚刚他对你说着“This time”的那种近乎咬牙切齿的情绪。

你回过了神,刚刚被布鲁斯似乎生气的样子吓了一下,还微微有点怔愣,你慢慢低下头,又连忙点了点。

“啊,好的。”你几乎是下意识的做出这样千篇一律的保障,看着蝙蝠侠的目光,你又迅速的抿了紧唇,感到有点慌乱。

蝙蝠侠没再说什么,毕竟现在也是很紧急的时候,虽然康斯坦丁他们已经在阻止里奇的魔法,蝙蝠侠还是深深的望了你一眼,射出了手里的钩爪枪,被钢索牵引着飞走了。

你站在原地,整个人还处于微微愣着的状态。

...........虽然不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但是,布鲁斯......是不是被你骗得太狠了啊?

你习惯性的一些话语,还有现在的这种顾不上人的状况都会引起他的反应。

你还没整理好你的心情,就听到身后传来落地的声音,你转过头去。

“母亲。”听见男孩稳声喊道。

达米安来得相当快,像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特种部队队员一样,从床上爬起来,没有一点累赘和多余动作的收拾好自己,再抵达这里,没有一分一秒的浪费。

达米安喊你的声音不带什么情绪,稳稳当当的,但是却能让人在他这样稚嫩的声线中就感到可靠。

你在这一刻突然非常清晰的意识到,这是蝙蝠侠的孩子。

你转过身,刚落地不久的达米安正好从地上站了起来,小男孩纤细又健壮的身躯被裹在红绿相间的制服里,内衬是黄色的披风落在他身后。

不像你们第一次见面,达米安穿着黑色的睡衣和软绒的裤子,现在的达米安身姿笔挺的穿着便于战斗的制服。

同时就像每个超级英雄会做的那样,达米安戴着遮掩面容的眼罩,只露出碧绿的眼瞳,但面庞里略带的阴戾顽劣的神色却更加突出。

虽然他掩藏在眉宇里的戾气乖僻从来没有针对过你,但你还是略略的顿了一下,感到有些迟疑,达米安真的是你的孩子吗?

看着你愣住的神色,达米安却似乎不意外,他耸了耸肩膀,似乎有些无奈,对着自己的制服自嘲起来:“有点女孩气,哈?”

达米安咧了咧嘴,随后他就第一次让你觉得,他像是在对着你撒娇一样的,你担心的相处时的尴尬情况并不存在,一路上肩并肩走着时,达米安就像是满载的小炮弹似的,宣泄起了在父亲那里积累的,难以发泄的不满。

“还是其他人穿过的.......”从他穿着的制服开始说起,就像是受了不少的委屈的样子,虽然达米安的语气里都是生硬的不满,因为失去自己本该理所当然享有的权利,字句间都是暗藏戾气的冲撞感。

“.....还有,他还是不让我插手韦恩集团的事务。”达米安垂下眼睑,一步步稳稳的走在你的身边。

你意识到,也许这个孩子的撒娇方式,就是像这样表达自己的不满,当然,在你的面前,这已经是以更温和的方式表现了,不像在他父亲那里,那几乎是句句顶撞和质疑。

“...还有,我不喜欢.........”在达米安就要开始他的下一波的时候,你转眸看向了他,你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看着这个急于表现的,性格自信自傲到了有点张狂的孩子,这样的性格,又是像谁呢?你有些困扰的抿了抿唇。

达米安的性子,实际上这几年在蝙蝠侠的抚养下,已经是被教育得收敛了许多,你并不知道,但你也并不觉得这个孩子这样很讨厌很烦人。

也许是因为,你见过许多事情,见过许多人,达米安这样,对你而言并不算什么难题,唯一让你感到手足无措的是,他是你的....孩子?这一点。

在达米安的身上,从他的眉眼五官里,又或是神色里,你感受到一股陌生的,但是又似乎很熟悉的特质,你不确定这种感觉是来自于蝙蝠侠,还是来自于.......你的身上?

其实超出许多人意料的,人们对长得像自己的个体并不敏感,通常都是被周围的人提醒,才能感觉到,一般而言,个体对自己日常表现出的特质和神色反而非常陌生。

你也不记得自己小时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了。

你有些茫然的垂着睫,没有什么神情的凝望着达米安的侧脸。

达米安的五官轮廓并不柔和,也不像你,有点桀骜不驯的意味,穿着现在这身制服的时候,更加明显,并不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女孩子气”。

“........还挺好看的。”你终于开口,很自然的温和的柔声,扬了扬唇角,你只对他的服饰发表了意见,虽然是奇装异服,但是极佳的做工和材质,穿在这个孩子身上,却一点也不显得松垮奇怪,反而非常英气可爱。

“很好看。”你再次更改了自己的说法,抹平了一下他的衣领,顺便摸了摸他的头,用很肯定的语气。

你想,你已经大概知道要怎么和这个孩子相处了。

“真的?”达米安皱眉,神色里先满是不相信,随后因为这是母亲的评价,而逐渐转化为将信将疑。

“真的?”他再次问道,挑了挑眉。

你柔声的笑了笑,目光回到街道上,你们现在是在离开这片公寓区的路线上。

达米安的神色缓和了不少,开始重新给予这件制服评价,“也许,这个设计是还可以?”突然,他又傲气的得出了结论,“那一定是因为,我穿着它。”

尤妹: ......真的是我的崽?

尼尼: 你们都是母控,一定是的。

尤妹: ........

俠翼頂天

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夏禾,张之维老天师......

张楚岚,冯宝宝,张灵玉,夏禾,张之维老天师......

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疯批病态俄罗斯芭蕾舞之王x文弱华国棋手你

*


你光腿坐在地毯上,身上只穿着一件男人宽大的黑色外衫。


纤细的手指摆弄着身边的国际象棋,黑与白的交汇,恰巧和偌大豪宅的装修格调如出一辙。


这样的呼应,仿佛你被困在此地,也是冥冥之中的必然安排。


窗外,正对着你的大厦墙壁上,挂着一幅极具艺术感的宣传照片。


在光影的衬托下,优雅又有力的芭蕾舞姿将男人完美的肌肉线条展示得淋漓尽致,营造出了一种只可远观不能亵玩的神圣感。


可在不久之前,那大理石雕塑般健美的手臂和大腿,分明还死死缠绕在你身上,像套在死刑犯脖子上的绳索一样让你窒息。


没人会相信,性格冷傲又不可一世的芭蕾舞之王,会强行将自己爱而不得的女人留在身边。...

*


你光腿坐在地毯上,身上只穿着一件男人宽大的黑色外衫。


纤细的手指摆弄着身边的国际象棋,黑与白的交汇,恰巧和偌大豪宅的装修格调如出一辙。


这样的呼应,仿佛你被困在此地,也是冥冥之中的必然安排。


窗外,正对着你的大厦墙壁上,挂着一幅极具艺术感的宣传照片。


在光影的衬托下,优雅又有力的芭蕾舞姿将男人完美的肌肉线条展示得淋漓尽致,营造出了一种只可远观不能亵玩的神圣感。


可在不久之前,那大理石雕塑般健美的手臂和大腿,分明还死死缠绕在你身上,像套在死刑犯脖子上的绳索一样让你窒息。


没人会相信,性格冷傲又不可一世的芭蕾舞之王,会强行将自己爱而不得的女人留在身边。


就像当初有心理学家以他为例子解释自恋型人格时,大家都纷纷信以为然一样。


甚至就连你本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稀里糊涂,像是在做梦似的。


撑着地毯缓缓起身,难以言喻的酸胀感还停留在体内没有完全消散。


一贯对除芭蕾以外的事毫不关心的男人,却在你身上表现出了最大的精细。


早就算好了你的排卵期的男人,在最近一段时间很是卖力,毕竟他太想要个属于你们两人的关系证明了。


孩子比任何东西都靠谱。


他的身上会流淌着你们融合而成的血液,每一寸皮肤每一丝头发都沾染着父母辈两个人的影子。


最顶尖的芭蕾舞者和最顶尖的棋手结合后,会诞生出怎样美丽又强大的生命呢?


想想都令人期待。


和轻而易举就能分裂开来的婚姻契约或者什么狗屁海誓山盟不同,只有这种被生物学所认证的,实实在在的关联,才是最能给予人安全感的存在。


更何况,你可是允许了他的。但具体是怎么得到的允许,那就是另外的精彩故事了。


不得不说,床是一个进行谈判的好地点。


你慢慢地在宽敞的客厅里行进着,目标直指向大门口。


警觉的灰白布偶猫和它的主人一样对你紧盯不放。


撒娇般地呜咽了一声后,它就跑过去躺倒在了你的脚前,和毛毛虫般来回扭动着,想要阻挡你的步伐。


依稀记得男人好像曾经告诉过你房子的密码。

一定是自己太过紧张导致记忆出现了混乱。


他怎么可能会做出这么偏激的事呢?


都是你自己想出的误会罢了,密码就在眼前,你随时都可以离开。


颤抖的指尖凭借记忆按在了泛着蓝色荧光的密码锁上,可最后蹦出来的结果却是接连的错误提示。


这下你彻底醒过来了。


双腿一软,你忽然倒地。


该说男人实在是贴心吗。


多亏了他把全屋的地面和拐角都铺上了地毯和防护垫,你才会24小时都处于柔软的保护中。


与你茫然的样子相反,围绕在你身旁的小猫咪可以说是开心极了。


普通动物没有人类那么聪明,它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每天都会改换密码。


它只知道,一定是自己太可爱了,所以你才会突然放弃了离开,选择继续和它呆在一起。


*


“简直太蠢了!整个世界竟然都找不出跳得像样的人吗?他们连最低的基本要求都达不到!四肢僵硬得就像是刚安上去的木头!啊,可笑!”


男人即使是在发怒的时候也依然保持着他天鹅般的身姿,脊背挺直,下颌微扬,凌人傲物的模样看起来既刻薄又迷人。


灰金色的发丝有几缕垂在了眼帘前,但却无法遮住那双浅蓝色眼眸里喷薄而发的怒火。


那些芭蕾舞者纷纷缩到了墙角,瑟瑟发抖的样子,像是看到了从地狱而来的大魔王。


大剧院的负责人冲他摆出了安抚性的手势,心里在默默腹诽着这难搞的家伙怕不是又犯了什么神经。


“嘿,先生。你应该清楚像自己这样的天选之人究竟有多么稀罕。能达到你要求的人,天上都不一定能有。”


这是实话,和谢妥门列夫一样天赋异禀的芭蕾舞者可以说是难得一遇。


同样的,像他这么喜怒无常的怪胎,不管是在芭蕾界还是人世间也很少有。


“放轻松,现有的人不满意,我们就重新招嘛。这是你第一次做指导,我明白你很重视。”


负责人扬起了堪比小熊维尼的微笑,企图治愈谢妥门列夫那颗狂躁的心。


但在看到他那张面无表情的俊脸后,可怜的负责人才意识到自己的话好像起了反作用。


“哦,你倒提醒了我。如果不是现在的人水平太次,也不至于让我这个独行侠来出面组织。所以结论就是,一切都完蛋了。”


对方用最为冷漠的眼神瞥了他一眼,随即用修长苍白的手指对准练舞室大门咆哮道。


“现在,散团吧!我已经受够折磨了!”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


男人利落地转身离去,就在扭开门把手的刹那间,敲门声响起,他和芬芳的栀子花撞了个满怀。


“不好意思,请问是谢妥门列夫在吗?”


那是一位,长相柔软到令人不忍心大声讲话的漂亮亚裔姑娘。


她怯生生地探进了房门,手里还领着个黑发的混血小女孩。更可怕的是,那小天使的眼睛还是浅蓝色的。


“我的天呐,难道是私生女找上门来了……”


难以置信的私语开始细碎地响起。


大家都知道谢妥门列夫满门心思只有芭蕾,甚至为了芭蕾从少年到如今都没尝过爱情的滋味。


但或许也是因为他太疯了,所以和哪个女人也相处不来呢?


谢妥门列夫本该用最犀利的语言呵斥看热闹中的员工们,但不知为什么,在你那双湿漉漉的黑眸注视下,男人却罕见地失语了。


“是的,我就是。”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你终于露出了一个放心的微笑,带着小女孩走到了谢妥门列夫身前。


刹那间,你的一举一动仿佛都变成了慢动作,就像电影中那样牵制着谢妥门列夫所有的注意力。


他恍然间萌生出了一种冲动。


如果真和那群人说的一样,你是带着孩子来找他认亲的该多好。


他会很乐意应下这段从未发生过的经历。


但事实就是事实,谢妥门列夫还是那个母胎单身的芭蕾疯子。


“她说自己是你们剧院的小演员,走错到我们的国际象棋室了。”


你用轻巧的语气打碎了所有人的幻想。


*


最近来到剧院里的人格外多。


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他们并非为了谢妥门列夫,而是为了……


国际象棋室中,一场严肃的博弈正围绕着黑白棋盘展开。


作为年纪最小,但棋技最为高超的华国顶级棋士,就算是面对当地最具声望的老棋手,你也没有表现出一丝慌乱与不安。


反倒是对方,在凝视着棋局良久后,额头上竟是开始冒出了冷汗。


“真稀奇啊。看什么都不顺眼的芭蕾之王先生竟然会这么认真地研究国际象棋。难不成你要怒而改行了?对了,你不是说不会再来剧院了吗?”


负责人拍了一下表面上不屑与众人为伍,但私下却暗搓搓猫在角落里瞧着你的谢妥门列夫说道。


“别妨碍我观战。”


高贵冷艳的俄罗斯天鹅理直气壮地扬了扬脑袋,继续把目光投向了玻璃窗后的你。


他看到了你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模样。


冷冰冰地注视着垂死挣扎的对手,不带任何怜悯的眸光胜似西伯利亚的寒风。


站在棋盘之上的你,陡然从一个人畜无害的小姑娘变成了杀伐果断的女王。


僵持没有任何作用,直到对手最后低头的那一秒,你又像往常那样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好似无事发生。


几乎无人能体味到你在对局时的眼神变化。

除了他。


这个正在兴奋中的疯子,谢妥门列夫。


*


他是俄罗斯芭蕾界的传奇,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让他从小就闻名全球,荣获无数人追捧。


不过奇怪的是,他从始至终都只接受独舞,从而拒绝了各大芭蕾舞团的邀约,像是离群的野兽。


由于他极端的性格,各种各样的舆论也扑面而来。


有人说他得了精神病,已经神志不清。有人说他因为太过疯狂,被暗地封杀……


对此,芭蕾之王谢妥门列夫的评价是——


“一群苍蝇还敢说我疯。”


他仔细看着食品外包装上的配料表,在确认成分合理后就放入了自己手下的推车中,俨然一派男主人作风。


“我的精神状态比谁都好。拒绝跟团不过是因为他们跳得太差,失误太多,让我根本入不了戏。还是自己一个人最完美。”


比起这些,你倒是更好奇谢妥门列夫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超市里,还帮你挑选起了食物。


不仅是现在,想起更早些时候,你去地铁和剧院的时候也正巧碰见了他。


这未免也太凑巧了吧?


“我最近要在家里闭关休息一段时间,正好囤够用品就无需再跑出去买了。你应该懂得,陪臭棋篓子们下棋的感受是多么痛苦煎熬。换成我,就是和那群蠢货一起跳舞。”


谢妥门列夫脸不红心不跳地对你解释着,结账的时候直接拎着袋子和你走人,而收银员和保安们还要笑脸相迎。


毕竟是名人嘛。


不过,他还是对你撒了个小谎。


男人的偶遇是精心设计下的圈套,他打通了城市监控,并嘱咐看到你来了一定要通知他。


不然的话,就跟你想的那样,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恰巧呢?不过是事在人为罢了。


幸运的是,他的脑子和身体一样灵活。


“你不远千里来这儿,是有什么活动要参加吗?”


两个人已经走到了门口,但谢妥门列夫却没有把购物袋递给你。


他径直提着大包小包走到了自己的车前,让你不得不在后面像小鸭子一样追赶着他的那双长腿。


“呃,是的。新一届的国际大赛要在莫斯科举行。他们还特地租了大剧院里的会议室来供我们选手交流采访用,挺周到的。还有,先生,我的东西……”


谢妥门列夫陡然停下了脚步,猝不及防的你一下子撞在了他结实挺拔的背上,可怜的鼻尖都有些微微泛起了红。


注意到这个小插曲后,男人赶紧将东西一股脑地甩进了车子里,咬下皮手套,细腻的大掌小心翼翼地托放在了你的脸颊旁。


“别动。会很疼吗?”


你感受到了他指腹轻轻点在自己鼻尖上的动作,就好像美丽的蝴蝶落在了娇嫩的花瓣上。


浅蓝色的深邃眼眸已然完全将你包裹,在这种绝对的冷色调中,你竟然是仿佛触摸到了一片刚烤好的蓝莓酱棉花糖,异样的温热在耳朵根和心尖处盘旋蒸腾。


“不疼就好,按我的经验来看应该没什么事。”


谢妥门列夫的大手依然轻捏着你的脸颊,指腹在不经意间摩挲着那片软嫩的肌肤。


女人未免长得太过小巧,和刚出生的小兔子一样。


他仅仅只用一只手就能轻松包裹住你的脸。


在这样脆弱的表象下,仿佛就连指侧碰到的颌骨都变成了巧克力棒,是稍稍使力就能捏碎的错觉。


体内血液的流速,似乎不自觉地加快了。


“别坐地铁了。上车吧。去我家,给你再处理一下。跳了将近三十年的舞,处理起来这些情况还是很得心应手的。”


既然命运女神递给了他爱情的红线,那他岂还有视而不见的道理?


当然是要牢牢夺过来抓紧,再一圈又一圈地捆绑在你们交叠的手腕上,直至勒入血肉。


说来也神奇,两个分别鼎立于不同方向的人,聊起天来却是意外地投缘。


不,与其说投缘,倒不如说你的人太好了,好到和什么样的人都能相处得来。


而说话向来暴躁又难听的谢妥门列夫,在面对你时,又会很神奇地,出自于生理性地平稳了下来情绪。


只要和你在一起,生活好似就会变得很愉快,往昔所有的不可爱,也全都化为了可爱。


谢妥门列夫其实是个很孩子气,很单纯的人。


大家都说他性格古怪、难以接触,但在你看来,却并非如此。


他会兴致勃勃又一脸矜持地请你教他下象棋,在你故意输给他后,又信以为真地以为自己是象棋小天才。


更好笑的是,男人还会和他养的那只布偶猫一样,用期待的眼神望向你,无声地在求表扬。


“这个……我不太敢相信你口中所说的那家伙竟然是谢妥门列夫。总之,还是劝你离他远点,那个男人很可怕的。”


休息时间,新认识的芭蕾舞团女演员来找你闲聊时,说起了谢妥门列夫。


她给你做出了正确的忠告,而你却对此不以为意。


“也许是他太热爱芭蕾了?没事的,反正我又和芭蕾不沾边。做个朋友而已,应该没那么吓人吧。”


你有点哭笑不得。


和谢妥门列夫做朋友,对你来说确实不是个坏事。


但如果,对方本来就没打算将关系停留在单纯的朋友上呢?


他那种人就和炮仗一样,极度自我,一点点无意的火星都能够将其轻易点燃。


或许在你看来,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举动。可在他的眼中,你同他的每一次靠近,都是爱的倒数。


象棋比赛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谢妥门列夫将比赛那天的时间彻底空了出来,成为了你的专属后勤。


不得不说,男人背着你的格子小书包跟在身后的模样,着实是有点像送孩子的家长了。


果然,不管再怎么拽上天的家伙,在真爱面前也会乖乖俯首称臣。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一个跳芭蕾的和一个下棋的是怎么变成一对的?而且看起来还格外般配。


一路厮杀到最后成功夺冠的你,并不知道自己和谢妥门列夫已经成为了大家的热议。


“祝贺你,今天的比赛很精彩。”


男人微笑着举起了酒杯,像模像样的,就跟他真的能看懂棋局似的。


清脆的碰撞声响起,你说了声谢谢,紧接着像忽然想起什么一样,眉头不自觉地蹙了起来。


看着你坐立不安的样子,谢妥门列夫笑而不语。


终究还是要到这一步了。


他就知道,凭着自己的外貌和这段时间以来的相处,你肯定会在某个时间和他告白的。


谢妥门列夫想要表现出一副淡然表情,但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翘起的嘴角。


你的每一个细微表情和动作都在男人的视线内。


有些焦急地看了看表,又抿住了嘴唇,小鹿般的眼睛迅速地溜了他一眼,又马上撤退。


简直毫无疑问了。


“我也爱你。”


“不好意思,我貌似订错机票了,看来今天晚上就得回国。”


谢妥门列夫的眉心猛地一跳,阴影逐渐笼罩在了额头上。


杯子里的红酒不小心被打翻在了手背上,深红的液体与苍白的皮肤对比刺眼。


“你,说什么?……”


*


谢妥门列夫,把一生中所有的热烈都献给了芭蕾。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但从今以后,还要再多上一个你。


这栋位于市中心绝佳地理位置的独栋宅邸,你曾经来拜访过很多次,但从未是在这种情况下。


芭蕾舞者这个身份,单是听起来的话好像只会给人以优雅的感觉。


但除了优雅之外,与之相随的还有常人不可企及的力量。


男人的身材在定期训练下是精瘦的有力,充斥着生命感的肌肉,将爆发力隐藏在每一处流畅的线条之中。


以美丽为伪装蛰伏于其下的侵略性,终于在这一秒被彻底暴露在了你的面前。


他的力气是你的几倍,仅用一只手就能圈禁住你的腰肢。


谢妥门列夫把你护在他的黑色大衣里,就像在冽冽寒冬中捡到了一只可怜的小动物那样,随手揣回了家……



*


❤️⚡️另有一半后续故事,喜欢我的佳人们可以去爱发电搜索黎浓露订阅哦。里面还有更多专属+提前看的文文等着你~


(因为是提前更了很久的文了,怕大家找不到,可以直接点进去我的爱发电首页,在作品集下的搜索框搜索文章名字的关键词,或者点《所有故事》那个合集,找第313、314、315篇。)


🍭没法去爱发电的佳人们也可以在下方解锁哟~


💞👍大家喜欢的话还求求红心蓝手啦~




殊魂(请看置顶)

🌸强制掉那个路人甲Beta【完结】

*前文请点击上一章,前言被屏蔽的厉害,发不出来。

  温鹤梧一大早就起了床,没等庄园里的佣人赶上来伺候,就自己跑去了他的衣物室。


  就算是作为一个Omega,温鹤梧的衣帽间也有些大的离谱了,几乎是一整层楼都被打通了,专门用作放置他每季新的衣服鞋子,还有其他的东西。


  这对温鹤梧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他是一个有很多人爱的Omega,随时都尽力将自己的美貌优势发挥到最大也没什么好让人置喙的。


  他在佣人上来敲门时,放下了在身上比划的第二十三套衣服,最后还是选择了前两天他发在星际网上后获赞最多的那套。


  星际网上那群愚蠢的Alpha们都说他穿这套衣服好看的要命...

*前文请点击上一章,前言被屏蔽的厉害,发不出来。

  温鹤梧一大早就起了床,没等庄园里的佣人赶上来伺候,就自己跑去了他的衣物室。


  就算是作为一个Omega,温鹤梧的衣帽间也有些大的离谱了,几乎是一整层楼都被打通了,专门用作放置他每季新的衣服鞋子,还有其他的东西。


  这对温鹤梧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他是一个有很多人爱的Omega,随时都尽力将自己的美貌优势发挥到最大也没什么好让人置喙的。


  他在佣人上来敲门时,放下了在身上比划的第二十三套衣服,最后还是选择了前两天他发在星际网上后获赞最多的那套。


  星际网上那群愚蠢的Alpha们都说他穿这套衣服好看的要命,很多只会尖叫的Omega也在下面花痴的尖叫,嘴上没把门似的叫他老婆。


  温鹤梧一看到别人叫他这个称呼,就忍不住皱起眉,想要把那些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的人从自己的评论区里踢出去。


  但他看着那两个字,莫名的就又想起了宋棠。


  宋棠现在已经是他的‘Alpha’了,被星际婚姻法承认所保护的那种。也就是说,其实宋棠就应该叫他‘老婆’的。


  一想到这里,温鹤梧突然就红了耳尖,随后又恼怒的关掉了星际网,但他却鬼使神差的把那套衣服留了下来。


  被他留下来的那套衣服是一套深蓝色的改良骑装,样式看起来简约利落,细节处却做的很是精致繁复,穿上后显得Omega腰细腿长,五官精致又隐隐的充斥着天生的骄纵之气,漂亮的近乎盛气凌人。


  看起来真真的就像是古地球时代从城堡里走出来的皇室贵族了。


  这样的着装若是只在待在家里,未免显得有些太过于正式庄重了,但温鹤梧总有他自己的理由。


  比如在今天这个轮到宋棠来温家的日子,他才并没有专门空出一天,甚至提前好几天就在准备迎接宋棠到来这件事。


  他只是因为计划在今天去马场去骑马,所以就提前换好了衣服,然后在去马场之前顺带接一下宋棠罢了。


  毕竟温家不止在塞尔维亚星系的主星球上拥有大批的产业,在其他星球上的产业更是多到数不胜数。就连隶属于温鹤梧的专属旅游小星球,都有好几颗。


  温鹤梧这辈子可能都很难改变自己骄傲的性子了。


  因为他一旦不骄傲到高高在上的将所有人踩在脚下,那就代表着他和自己的母亲真的输给了那个平平无奇到平庸的Beta。


  如果他不骄傲到看所有人时都只是高高在上的俯视,那身为Omega的他,更只会被那群傲慢又无耻的Alpha理所当然的当做是他们的附庸,进而将整个温家都拱手让人了。


  温鹤梧下楼的时候,佣人低着脑袋恭敬的向前说早餐已经做好了,问温鹤梧是要现在就用餐还是等一会儿。


  庄园里的佣人都知道他们的小主子脾气坏的要命,偏偏他身体还很差,稍微生点气都能把自己给气晕过去。


  又娇气又虚弱,还脾气差,也不知道以后哪个Alpha受得了。


  因为温鹤梧众所周知的坏脾气,所以他们不管做什么事都不敢自作主张,必须要问过了小主子的意思才行。


  不过温家小主子有一点好的就是他饮食从来不挑剔,虽然每次吃的都很少,但从来都不对菜品有过多的要求。


  只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坏脾气的小主子居然还提前几天就安排了后面这一段时间的菜品,每天的三餐安排的明明白白,没有一顿是重复的。


  不但如此,庄园里的佣人们还被命令进行了大扫除,房间里各式各样的装束都要换成时下最流行的,客厅卧室的各种小摆件也换了,走廊里的吊灯换成了繁复漂亮的流苏灯。就连厨房里的餐具,也被要求换了个遍。


  屋内都是如此,更不要说是外面的草坪花园了。


  提前半个月,温家就请了有名的园艺大师,只为来修剪温家宅院里的花花草草。


  今天早上是温家的厨师照着主子给的菜谱做饭的第一餐,一大早他就掐着点开始准备食材,烹饪,态度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但当他把一大桌美食做好后,主子却没有要进餐的意思。


  温鹤梧挺直脊背坐在一楼大厅的沙发上,在微微低头看了第三次时间,而始终没听到门口处有任何动静后,他的脸色突然就阴沉下去,没有任何预兆的就伸手将茶几上的东西砸了个干净。


  站在一旁的佣人因为温鹤梧这突然的变化给吓了一跳,乃至于在温鹤梧把茶几上的东西都砸了个干净,又要去推倒大厅角落里的花瓶时,她才尖叫着想要上前阻止。


  温家独生子的脾气是出了名的骄纵和坏,但他的脾气坏在过于骄横和目中无人,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暴怒的好似个歇斯底里的疯子。


  事实上,温家的Omega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脸面和形象,从来都不会做这样不顾形象,只为撒泼发泄的事。


  等从在温家的女主人还在时就伺候的老佣人,上前抱住了暴怒中的小主人,拖着他让他坐回了沙发上慢慢的平复自己急促的呼吸时,温鹤梧才抬起自己因为怒气终于染上点血色的脸,有些茫然的问从小就照顾自己的老佣人:


  “许姨,她怎么还不来?”


  “明明说好了她今天该来我这里的,早就说好了的。”


  已经年过半百的女性Beta,抬手轻抚了抚沙发上抬头看向她,好像执意要从她这里得到一个答案的Omega的头发,已经深深显现出老态的眼睛在触及到Omega后颈处那被仔细包裹处的伤口时,被刺伤了似的匆匆将视线略过,语气祥和的开口:


  “可能是宋小姐路上有什么事给耽误了。”


  许曼是温鹤梧母亲留下的老人。


  她看着自己从小伺候的小姐一点点长大,又看着爱笑的小姐满心欢喜的嫁进温家,最后因为自己的丈夫和新欢恩爱而郁郁寡欢到去世。


  到现在,又轮到她来看着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小少爷,像着他的母亲一样飞蛾扑火一般陷入爱河了。


  许曼是个很传统的Beta女性,她从小接受的教育便是要成为这个社会的基石,要服从天生强大的Alpha的指挥,要无条件的爱护弱小易碎的Omega。


  所以就算是她看着长大的这个Omega,被其他人说成是全星际最任性骄纵的Omega,她也只当温鹤梧是她家那个爱笑的小姐辛苦生下来的,天生体弱到需要她像照顾自己的小姐一样照顾的小孩子。


  “小少爷,你就再耐心的等一会儿吧。”


  “我凭什么要对她耐心,我就该把她的腿打断,看她还怎么出去勾引那些——”


  “哎,小少爷可不要随便的就说出违心的话。”


  年纪已经很大的Beta连忙阻止住自己小主子的话,耐心的劝告说:


  “这些违心的话说多了,很容易的就会伤到小少爷在意的人的心,到时候小少爷再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谁会后悔....”


  温鹤梧还在嘴硬,但在听到外面院子里突然响起的动静时,他却是不自觉的停下了嘴里的话,下意识的将视线移向落地窗外。


  “看来是宋小姐到了。”


  许曼慈祥的看着开始还娇矜别扭的要命的人,现在因为自己爱人的到来而迫不及待的向着外面跑去。


  而她自己则只是等着Omega离开后,又才弯下腰一点点的捡起地上被扔的到处都是的东西。


  动作自然又无怨无悔的就像二十多年前,她弯腰捡起梳妆台前那位正因为自己的情郎,而发些无伤大雅的小脾气的漂亮Omega,而随手扔下的那些漂亮首饰一样。


  *


  宋棠是被秦稷送过来的。


  在待在让自己安心的地方一段时间后,宋棠又慢吞吞的让自己想开了些,并跟在秦稷的身后来到了这处大的离谱的庄园。


  “哥哥什么时候会来接我呢?”


  宋棠垂眼看弯腰替自己整理衣领的Alpha,问话的语气很自然,就好像被送去学校的学生在问自己的家长什么时候来接。


  秦稷的动作顿了一下。


  若不是因为知道宋棠单纯的性子,他恐怕都会以为宋棠是什么极会攻心的高手了。


  因为宋棠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让他的心脏被揪住了似的疼起来,只愿意死心塌地的跟在她的身边,彻底的由强大的支配者Alpha变成了一个只会跟着弱小的Beta而变化情绪的普通人。


  “可能糖糖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哥哥了。”


  秦稷没敢与宋棠对视,只匆匆的略过她的眼,直起身子低头贪婪的注视着自己面前的人。


  “为什么呢?”


  “因为糖糖在这里待几天后,周家的那位Alpha又会来接糖糖。要是哥哥抢了本该属于他的时间,他会生气的。”


  “哦。”


  宋棠‘哦’了一声,示意自己明白了,这才转过头去看不远处的温鹤梧。


  所以她现在要先应付坏脾气的Omega,然后又去见那个两面三刀的Alpha。


  宋棠并不是一个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最后只是让自己难过的人。所以在秦稷说完后,她也没有再多问,只是在温鹤梧走过来时抬起头问秦稷:


  “那我以后还能去学校吗?”


  “当然。”


  秦稷弯腰吻了吻宋棠颤动的眼睫,温声道:“糖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所有事。”


  宋棠有些紧张的情绪终于缓缓平复下来,她伸手抱了抱秦稷,目送着他独自离开。


  而秦稷甚至没有稍微等一等跟走过来的温家Omega,假惺惺的打个招呼的意思。


  秦稷和其他想要占有宋棠的Alpha,乃至是Omega都十分的清楚,就算是他们已经做出了最大让步的来一起拥有宋棠,但他们也绝对做不到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看着自己认定的爱人与其他人亲热。


  “你就这么舍不得他是吗?”


  在目送着秦稷坐上小型飞行舰后,宋棠还没来得及自己收回视线,就被后面赶上来的Omega粗鲁的拽住了自己的手。


  温鹤梧刚刚在远处看着宋棠与秦稷之间亲昵自然的举动,嫉妒的眼睛都在发红,心口滋生的戾气一阵重过一阵,口上更是毫无遮拦:


  “你是不是忘了之前你答应过我的话了?连带着自己真正的伴侣是哪个都忘了?”


  “如果你忘了的话,我不介意帮你想起来。”


  温鹤梧知道自己不应该说这些只会让宋棠更讨厌他的话,可是他那岌岌可危的自尊不允许宋棠这样无视他,尤其是在他的腺体被彻底毁掉之后。


  一个失去自己腺体的Omega,还能算是Omega吗?


  恐怕是不算的。


  非但不能算是一个Omega,甚至是连最普通的Beta都比不上,只能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残疾’了。


  这让从小争强好胜,高傲的恨不得连Alpha都踩在温鹤梧怎么受得了。


  尤其是在毁掉他腺体的那个人是秦稷,而宋棠还对着秦稷如此的依依不舍和不同的时候。


  温鹤梧突然就恐慌起来。


  之前他在医生确诊了他的腺体再无恢复的可能性时,他都还能故作轻松的对关心的围上来的许姨说,自己终于摆脱了那个无用的累赘。


  但是现在,他却无法自抑的不安起来。


  他一个连腺体都没有了的Omega,到底该怎么和那几个Alpha争呢?现在在名义上属于他的‘Alpha’宋棠,又能属于他多久呢?


  这样隐隐自卑,但又被他强硬的用更多骄傲压下去的情绪,不停的在他心底交织发酵着,继而生成了一种极为晦涩不明的念头:


  要不把宋棠彻底弄坏了,弄坏成只能依靠他才能生存的模样,这样宋棠就不会嫌弃他了。


  到时候他再把宋棠藏起来,偷偷的逃去随便一颗只有他知道的星球。


  这样,宋棠就彻底的只属于他了。


  

殊魂(请看置顶)

🌸成了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③

#第454篇

#bg+黑病强制+1v1

#觉醒为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你决定逃跑了。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你是走读生,不在学校上晚自习。下午下课的时候,你跟在赵聿衡的后面上了他家的车。


  赵聿衡天天都有专门的司机来接,你没有,所以你天天都蹭赵聿衡家的车回家。


  梦里说,你这是赵聿衡身边最受信赖的小跟班的表现。


  你感到十分的骄傲,有一种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受到了高度认可的兴奋。


  并且一度认为就狗腿这门工作,再不会做的有人比你更好了,且让你有了再跟...

#第454篇

#bg+黑病强制+1v1

#觉醒为反派身边狐假虎威的小跟班后,你决定逃跑了。

上一篇点这里:    【完结】 

————————————

  你是走读生,不在学校上晚自习。下午下课的时候,你跟在赵聿衡的后面上了他家的车。


  赵聿衡天天都有专门的司机来接,你没有,所以你天天都蹭赵聿衡家的车回家。


  梦里说,你这是赵聿衡身边最受信赖的小跟班的表现。


  你感到十分的骄傲,有一种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受到了高度认可的兴奋。


  并且一度认为就狗腿这门工作,再不会做的有人比你更好了,且让你有了再跟在赵聿衡身边三年、五年,甚至是当十年小跟班的雄雄壮志。


  直到他被江淮干垮,你再利索的卷铺盖跑人。只不过,这念头很快就又被梦里江淮残忍阴狠的报复手段给打破了。


  但是现在,你跟在赵聿衡身边的时候,却是恹头耷脑的,一副连话都不敢说的样子。


  上了车后,赵聿衡瞥了一眼几乎快要贴着车门坐的人,淡淡开口:


  “最近收了他们很多东西?”


  你下意识摇头,接着,又在对上那双黑沉沉的眸子时僵硬的停了下来,改做缓缓的点头。


  “说说。”


  你知道瞒不住他,只得老老实实的道:


  “语薇姐加上这次给我订的包...这段时间就送我第四个了。知欢姐给了我两条项链,一个手链,一个手镯,还有...几根吊坠。”


  “宋哥又给了我几次他家餐厅的劵,让我随便去吃......还说,会在我生日那天送我一辆车。”


  说着说着,你抬头小心的看了赵聿衡一眼。


  赵聿衡真的是个很矛盾的人。


  明明他的话也不多,更是极少动手,很多时候都是在某个地方坐着,就连宋林他们欺凌江淮的事也很少直接参与,只淡淡的在在一旁看着。


  但你却觉得这里面最可怕的人就是赵聿衡。


  他极少动手,可你却连他偶尔的一抬手都会下意识的想躲。总下意识的觉得,若是他动手,真的就会是直接下死手的那种,不会让被他盯上的人有任何喘息逃脱的可能。


  又狠又戾,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犹豫改变主意半秒。像匹扑上去就会立马咬断猎物喉咙,将猎物撕咬啃噬致死的野兽。


  很危险。


  “没了?”


  赵聿衡勾唇,眼里却没什么温度。


  你被吓的一哆嗦,立马低着脑袋像倒豆子一样,把所有的事都倒了个干净:


  “...还有”


  “宏博哥给我转过十二次账,塞过三次银行卡,说是让我去买好吃的,天天都给我抄作业。还、还隔一天给我订个百乐坊的小蛋糕,我...我吃了。”


  说到这儿时,你愈发的提心吊胆,大气都不敢喘,只提着一口气去偷偷打量赵聿衡的脸色。


  有时候,你也会忍不住感叹:一个好的,优秀的,能抱上这样粗的大腿的狗腿,其实也不是这么好当的。


  赵聿衡对你的管束和要求实在是太多,也太严格,像是要将你牢牢攥在手心里似的,半点都不肯稍微松开一些。


  可你也并不觉得他的做法太过分,或者是让你生出怨恨讨厌的情绪。


  毕竟对你来说,依附着他带给你的好处,可比他对你的那些管束多得多。


  就单凭他提供给你庇护和狐假虎威在家里横着走的能力,就足够让你心甘情愿的乖乖听他的话。


  但是不怨恨他对你的管束,不代表你就对他也不怂。事实上,当他像现在一样,瞥眼对你似笑非笑,道:


  “百乐坊?”


  你感觉自己在他那一眼里,好像过了一遍电似的,浑身的毛都要炸开了。


  电光火石间,你想起之前有次晚上,赵聿衡突然说因为你最近很乖,可以允许你吃一个百乐坊的小蛋糕,还说已经给你订了。


  但那个时候你才在家吃完储宏博给你点的小蛋糕,吃到肚子圆滚滚的撑到不行,实在是再吃不下小蛋糕,连忙就把赵聿衡给你订的那个小蛋糕推拒了去。


  想到这儿,你的心里更是毛毛的,已经是彻底连头都不敢抬了。


  其实你之所以爱吃百乐坊的小蛋糕,也是因为赵聿衡最开始给你买的她家的甜品。不过因为后面你吃的太多了,有颗牙齿都被吃坏了,赵聿衡就不准你吃了。


  你原本是不怎么敢背着他偷吃的。


  “我以前说的什么,看来你是全都忘了。”


  赵聿衡把视线收了回去,语气平淡。但你却是猛地一下抬起了头,脸色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聿、聿衡哥”


  你小心翼翼的叫他,去拉他搭在自己膝盖上的手,稍稍低下头,让他去捏你的后颈,双眼湿漉漉的看他,里面满是惊慌与不安:


  “我知道错了...你、你别生气”


  被你拖拽着拉到你后颈上的手没有任何动作,更别说像以前那般漫不经心的揉捏了。


  你并不知道这样的动作,其实代表着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不动声色,但又强势至极的掌控。


  你只知道赵聿衡愿意这样捏你后颈的时候,就代表着他心情很好。


  而现在,他不愿意了。


  你更加着急了,也不磨磨蹭蹭的挨着车门坐了,而是不知不觉的就挪到了紧挨着赵聿衡的位置,膝盖都亲密的挨着他的膝盖。


  “聿衡哥...我真的知道错了”


  赵聿衡垂眼看你紧挨着他的不自觉亲密姿态,还有紧贴着他膝盖的裙摆下面露出的白生生小腿:


  “那些东西我是没给你准备吗?”


  当然是有给的。


  且只会比宋林他们更加大方。


  但是,谁会拒绝这种白得的东西啊?


  你把头埋的更低了,小声道:


  “...我真的知道错了。”


  “把东西全都还给他们。”


  赵聿衡垂眼看自己被拉着搭在身侧人后颈上的手,那一小段露出来的脖颈白皙,上面覆着一层细细的柔软容貌,指腹下的触感细腻。


  因为你低头的动作,那一小节光滑的后颈上还凸出几块骨节。


  赵聿衡不动声色的摩挲了几下,语气稍松:


  “他们送你的那些东西,我全都会双份准备给你。”


  你一下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真、真的吗?”


  “当然。”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赵聿衡想了想,补了一句:“你的生日礼物另送。”


  你就知道抱紧赵聿衡的大腿,是你做过最明智的决定!


  “谢、谢谢聿衡哥”


  你都快高兴傻了,连说话都结结巴巴的。


  实在是赵聿衡出手向来大方,让你现在就快忍不住期待起来。


  但在傻乐了一会儿后,你又红着脸低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聿衡哥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聿衡哥...”


  赵聿衡极轻的笑了一下。


  ......


  赵聿衡又愿意捏你的后颈了,你终于放下心来。


  就连后面赵聿衡捏着捏着就不再捏了,但也没从你脖颈上把手拿下来,而是就那么一直以一种掌控的姿势虚虚握着,你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来。


  反倒是你感觉着脖颈间他掌心传来的温度,不知不觉的就靠着他睡了过去。


  连什么时候到你家了也不知道。


  *


  这一学期你过的分外的充实。


  为了少让少爷小姐们以跑腿和办事的名义去找江淮的麻烦,你这个任劳任怨的小跟班当的比以前更积极了。


  几乎是他们才对着江淮提出各种要求,你就在他们身后积极自荐,不等他们拒绝的就把事情办的好好的,再双眼亮晶晶的出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就是想挑错都挑不出错来。


  不止如此,你还在好好地学习英语,为后面的出国做准备,隔三差五的督促程振国帮你办理出国的事宜.....


  还有,你也不忘时不时的就给江淮塞点钱转个账,怕江淮给饿死了。


  毕竟在你的观念里,说千句万句关心暖心的话,不如干点实际的,直接给钱。


  不过,就在你为自己充足的生活感到满足不已时,某天林语薇却突然叫住了你,满脸复杂的对你说:


  “柒柒很喜欢江淮吗?”


  “如果是的话,还是不要表现的太明显了。”


  你有些茫然,刚想追问,林语薇便一副不欲多言的模样离开了。


  日子平静无波的过了下去,就在你以为会一直这样持续到你悄悄出国时,你却听到一个消息:


  江淮在校外一条小巷子里被人打断了腿。


  这个时候,刚好距离你十八岁生日还有一个月整。


  在知道这个消息时,你一下子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震惊到脑子一片空白,连同桌小声的喊了你几次都没听见。


  在你的梦里江淮也被打断过腿,就在校外的那条小巷子里,被一群小混混。


  没人知道那群小混混为什么要打江淮,甚至在他们打江淮时话都很少。围住了江淮后就开始打,打完就走,全程没一句废话。


  也就是在这次事情之后,江淮突然就消失了,再没回学校上过课。


  后面他再出现时,就是疯狂报复霸凌过他的那些人的时候。


  但是,梦里江淮被打断腿的时间是在你生日之后,高考之前。


  现实里江淮被打断腿的事情提前了,是不是......也就代表着其他事情也会提前?


  你一下就坐不住了,在回家后就疯狂的催促程振国给你办出国的事。


  程振国最近这段时间别提有多春风得意了。


  他以前最不看好的累赘女儿,自从攀上赵家的儿子后,他的公司的运转都一下子快起来,出去谁见到他都得喊他一声程老板,再不用像以前那样低三下四的去和别人谈生意了。


  但在才被各种好话捧着回了家的程振国,乍一听到不那么恭维的声音后,就又不悦起来,冷着脸道:


  “催什么催,我不是说过办这些需要时间吗?”


  再需要时间也不需要这么久,他就是想拖着不给你办,你还能不知道程振国的心思。


  “再拖!再拖赵聿衡就一个人出国了,到时候我再抱不上他的大腿了,我看你又怎么办。”


  程振国一下回头:“他也要出国?”


  之前他一直拖着不把你的出国证件办好,就是因为他想你继续留在国内,留在赵聿衡的身边。


  但你可从来没说过,赵聿衡也要出国。


  你冷哼一声,已经是懒得对他的行为说些什么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一定要出国。”


  程振国松了松自己的领带,道:


  “再等几天,马上就给你办好。”


  *


  江淮被打入院后,你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偷偷去看看他。


  程振国已经把出国事宜安排妥当了,速度是前所未有的快。你没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准备在生日前就偷偷的一个人出国。


  现在除了提心吊胆的等出国的日子,你也就没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做了。


  你在午休的时间偷偷地溜出了学校,照着别人告诉你的地址在市医院里一间间的找病房。


  等终于找到江淮那个住了好几个人的病房时,你不敢进去,而是扒在门框上悄悄的往里瞧。


  在上楼前,你已经帮江淮缴清了所有的费用,这也是你唯一能帮他做的了。


  至于见面...还是算了。


  万一因为你这次早早的逃出国,本来江淮之后复仇的时候都快不记得你了,但就因为你这次见面,他又记起了你的这张脸怎么办?


  那不得跑到国外来报复你啊。


  一想到这儿,你顿时就打消了去见他的念头。


  病房里的江淮,因为蓝白竖纹的病号服,惨白的墙壁,而愈发显得瘦削苍白了些。


  他坐在病床上,脊背挺的笔直,头却微微垂着,露出泼墨似的黑发,还有小半张极白的脸。


  在这满是痛苦呻吟声和难闻消毒水味道的地方里,格格不入的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


  漂亮,又极其易碎。


  越看,你就越觉得自己当初非要和他合影,其实也并不算是脑子被驴踢了。


  但就在你出神后再看过去时,却直直的撞进了一双黝黑如深井的眸子里。


  只愣了一秒,偷看被捉个现成的你就又羞的满脸通红,并立马手忙脚乱的往楼下跑去。


  等你一股气跑出了医院,气喘吁吁的大口呼吸时,你才注意到被紧紧捏在手里的手机信号灯在不停闪烁。


  你打开手机,是来自江淮的新消息:


  “不进来看看我吗?”


  几秒后,又一条消息紧跟其后:


  “我的伤口今天还有些疼呢。”


  *


  你出国的那天是星期天,宋林他们让你出去跟着他们一起玩,你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坐在候机室里等着自己的那趟航班到达。


  学校里的退学等事宜,程振国会帮你去办。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出国后努力的去融入一个新的班级,新的地方,新的国家。


  在候机室的播报声响起时,你手里的手机也疯狂震动起来。


  是赵聿衡的电话。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敢挂断他的电话,将手机贴近了耳边喊他:


  “喂,聿衡哥。”


  “是我。”


  话筒将电话那边人的声音愈发显得成熟低沉了些,你听见他问:


  “听宋林说,你今天有些不舒服?”


  “....就是不想起来。”


  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说:“今年你的生日我给你办吧。”


  说着,他还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


  “我会给你一个难忘的成人礼的。”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成人礼’三个字好似被他咬的格外重些,就像里面带着你所不知道的隐晦似的。


  “啊......”


  你想说些什么,但检票口已经在开始检票,你手忙脚乱的站起来拿自己的行李,一不小心把手机掉在了地上。


  等你捡起来时,电话已经不知道是因为你,还是被电话对面给挂断了。


  你已经来不及回拨回去,只犹豫了一下,你就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向了检票口。


  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还有三章就完结了٩(๑•ㅂ•)۶

要是有需求的宝可以提前去⚡订阅,但LOF这边俺也会一直放完的(˃ ⌑ ˂ഃ )

伊拉斯姆斯(社畜三次元忙碌版)

【性转黑童话】单纯想要珍珠的人类你×误以为你在求偶的恋爱脑人鱼

【一发完,短打,故事完整,彩蛋是男主视角,是be】


  因为太过遥远而被人类遗忘的传说中,有一则纪事警示后人:不要轻易对人鱼释放善意,因为人鱼是一种非常执拗且自恋的生物,单蠢的人类往往容易被人鱼美丽的容貌和天籁的歌声所吸引,从而搭上自己的一生。 ——引言


  1.


  你最近迷上了Akoya珍珠项链,只不过价格非常感人,听说东边海岸出现了许多逃避核污水上岸的人鱼,收留人鱼回家度过上岸缓冲期的话就有可能会得到人鱼的报恩——他们的眼泪珍珠,所以你决定去碰碰运气。


  下班时间一到你就迫不及待地冲到了海鲜市场,买了一袋据说人鱼最爱吃的...

【一发完,短打,故事完整,彩蛋是男主视角,是be】




  因为太过遥远而被人类遗忘的传说中,有一则纪事警示后人:不要轻易对人鱼释放善意,因为人鱼是一种非常执拗且自恋的生物,单蠢的人类往往容易被人鱼美丽的容貌和天籁的歌声所吸引,从而搭上自己的一生。 ——引言




  1.




  你最近迷上了Akoya珍珠项链,只不过价格非常感人,听说东边海岸出现了许多逃避核污水上岸的人鱼,收留人鱼回家度过上岸缓冲期的话就有可能会得到人鱼的报恩——他们的眼泪珍珠,所以你决定去碰碰运气。




  下班时间一到你就迫不及待地冲到了海鲜市场,买了一袋据说人鱼最爱吃的小银鱼。




  等你驱车赶到海边的时候,天已经有些黑了,海风冷飕飕的,一望无际的沙滩边看不到几个人影,更不要说人鱼的踪迹了。




  唉也是,赶趟也得趁早,现在这个时候就算有人鱼肯定也已经被别人抢先捡走了。




  身为苦逼打工人没有办法提早下班,你有些失落,但还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着手电筒找了块礁石坐上面往海里一条条扔小银鱼。




  你没有看到,深海里有一双眼睛正在悄悄观察着你,你投下去的小银鱼吸引来了许多海洋觅食者,但全被这双眼睛的主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并且露出了凶恶的表情来吓退这些抢食者。




  你并不知道海面下的风起云涌。




  除了银鱼投入海中带来的圈圈涟漪外,黑黝黝的海面上风平浪静。




  就这样,你扔完了带来的所有的银鱼,失落地转身准备回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背后传来一声嘹亮清脆的声音。




  “嘤——”




  你惊喜回头,果然看见海面上浮出半个窥视的脑袋。




  你一下就被那双瑰丽的眼睛吸引了。




  人鱼果然是大自然的宠儿,集天地精华的诞生物。




  “我知道你们目前正在躲避核污水,我家有一个大浴缸,你愿意到我家来吗?”你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紧张道。




  对方歪着脑袋上下打量着你,似乎在认真思考你的话。




  好呆萌啊。




  你忍不住在心里感慨。




  心想即使TA不跟你回去也没有关系了,能见到这么可爱的人鱼你已经心满意足。




  只是你真的好想帮助TA啊,从对方微微凹陷的颧骨来看,一定很长时间没有吃饱饭了。




  虽然小银鱼有点贵,但是你咬咬牙还是供得起的。




  即使不给珍珠也可以,因为你想象不出什么样的人能够忍心让这样美丽的脸蛋上流露出伤心的神色。




  就当助人鱼为乐好了。




  你伸出自己的手,试图比划给这只人鱼看——




  “大浴缸,里面放满水,很舒服的~”你展开双臂,学着划水的样子摆动。




  “我会给你很多小银鱼吃,会吃的很饱,不会让你饿肚子的。”你用手比划了一下长条的鱼,又捂了捂肚子演很饱的样子。




  你不知道自己的动作落在人鱼的眼里产生了某种歧义,划水和比划长鱼的动作正好模拟了人鱼进行生殖活动需要打开探出的某个部位,而捂肚子则是孕育幼崽的动作。






  2.




  这个人类是在向吾求偶吗?




  她想给吾生幼崽?




  多尔西饶有兴趣地观察着眼前的人类大胆外露的动作。  




  好别致的求偶方式,吾喜欢~




  “嘤~~”人类,吾答应汝了~


  




  3.




  人鱼好像听懂了你的意思,乖巧地应了一声,便向岸边朝你游来。




  你期待地伸出自己的手。




  握到了!




  人鱼的手冰冰凉凉的。




  手指根部之间似乎又透明的泛着蓝光的掌蹼。




  你想要拉人鱼上岸,却不料被对方一股劲反拉到冰冷的海水里。




  咸腥味的海水疯狂涌入你的口耳鼻,失去意识前你终于看到了这条人鱼的全貌。




  对方担忧地看着你,身后摇摆着硕大而绮丽的蓝绿色尾巴,飘逸的尾鳍让TA看起来宛如海中精灵。






  4.




  你有了一个温柔体贴的新男友。




  是他在海边巡逻时发现了你,把你送到医院,得知你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打拼更是常常来医院看望关心你。




  出院的时候,他带着一束花向你告白,你们就很自然地在一起了。




  但奇怪的是,你老是会做梦梦到那天碰到的那条人鱼在唱歌,歌声时而缠绵悦耳,时而尖锐愤怒。




  你常常在梦中惊醒。




  但现在的你可不敢再去海边找什么人鱼了,毕竟新闻上都报道了,那些捡了人鱼回家的人没多久都神秘失踪了。




  过了几天海面上又飘来几具疑似失踪人员的尸体。




  人鱼被列为了危险对象,不建议人类接触。




  想起那天差点丢掉一条命的经历,你只觉得心有余悸,自己真是命大。




  虽然那条人鱼看起来是条好人鱼,但是那样刺骨寒冷绝望的窒息感,你这辈子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




  




  5.




  男友向你求婚了,订婚礼物是你很早就想要的Akoya珍珠项链。




  为了帮助你克服对海洋的恐惧,以温馨快乐的回忆取代恐惧的回忆,在男友的劝说和鼓励下,你们的结婚典礼定在了一艘游轮上。




  这一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欢乐的气氛在邮轮上传递着。




  你甚至还遇见了一个走路姿势怪异的美少年。




  因为实在是太漂亮了,而且神似你那天见到的那条人鱼,你不由得多看了两眼,惹得你未婚夫吃醋当众亲吻你宣誓主权。




  你们都没有注意到美少年瞬间变得黑暗阴鸷的神色。




  你本以为这只是结婚典礼的一个小插曲,却没想到这个少年在你们宣誓的时候冲上来抓住你的手问你愿不愿意跟他走。




  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你一下子想起了那条人鱼。




  两张脸重合在一起,你惊觉眼前的少年就是那条人鱼!




  跟他走?




  去海里吗?




  不,你不愿意。




  你摇摇头。




  你不想离开自己的未婚夫和幸福温暖的小窝。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当冰凉的匕首横亘你和美少年的身体之间,你的眼角滑过清凉的泪水,你短暂的二十六年人生飞快地在你眼前滑过。




  你看到悲痛欲绝的未婚夫和惊慌的宾客。




  和你的身体相连在一起的美少年趁乱抱起你的渐凉的身体跳进了冰冷刺骨的海水里。




  这一次,不会再有人鱼拼命托举你把你带上岸了。




  是的,你想起来了。




  坠入海底的黑暗中,是谁用一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你。




  现在,你们也将一起坠入冰冷的海底。


-----

彩蛋:男主视角,算是玻璃渣里掺着点糖吧~

单篇解锁or成为高级会员解锁蠢作者所有文章皆可(afd也可搜:伊拉斯姆斯,与老福特会员详细介绍均可见文章置顶简介)

感谢大家的鼓励支持,留下点赞推荐都是爱呀~(づ ̄3 ̄)づ╭❤~

冷圈人饿死指南

第22集


平时丽丽卡会轻易答应的。但现在不是了。


丽丽卡的表情阴沉了下来。鲁迪亚说。


“因为妈妈想给我拔。嗯?“


丽丽卡的目光落在膝盖上,然后又抬上来。


“妈妈。”


“嗯。”


“我,希望劳布能继续护航。”


是婉言谢绝。鲁迪亚很惊讶。我女儿是个好孩子,总是对妈妈说“是的”。


“但那家伙……!”


鲁迪亚怒视着退着的劳夫。


“一年后味道就会变......

第22集

 

 

 

 

 

平时丽丽卡会轻易答应的。但现在不是了。

 

丽丽卡的表情阴沉了下来。鲁迪亚说。

 

“因为妈妈想给我拔。嗯?“

 

丽丽卡的目光落在膝盖上,然后又抬上来。

 

“妈妈。”

 

“嗯。”

 

“我,希望劳布能继续护航。”

 

是婉言谢绝。鲁迪亚很惊讶。我女儿是个好孩子,总是对妈妈说“是的”。

 

“但那家伙……!”

 

鲁迪亚怒视着退着的劳夫。

 

“一年后味道就会变淡了”

 

被近卫骑士团开除,大约一年后失去理智,变得嚣张起来,成为沃尔夫家族讨伐的对象。

 

当时她刚踏进巴拉特公爵家,我能瞥见她的故事。

 

因为没有比咀嚼和撕扯皇家亲信沃尔夫加更令人愉快的事情了。

 

因为此事,谭沃尔夫将引咎辞职,辞去骑士团长的职位。

 

所以一听说丽丽卡让劳夫·沃尔夫当护卫,就赶来了。

 

‘但是不喜欢?’

 

鲁迪亚紧紧握住丽丽卡的手说。

 

“是因为妈妈担心丽丽吗?”他又不是骑士。有很多优秀的报道。为什么偏偏是他?嗯?听妈妈的话。“

 

都是为了你好。

 

丽丽卡望着劳布,又看了看母亲。

 

“我知道妈妈说的话。但我相信劳夫。“

 

“你到底去哪看?”

 

鲁迪亚郁闷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固执。

 

哪里养成了坏习惯?

 

“我喜欢劳夫。”

 

“不。妈妈不行。换成别人吧。“

 

鲁迪亚从座位上站起来。我很难控制我的怒火。

 

“妈妈会搞定的。”

 

“妈妈,别这样。什么?“

 

丽丽卡跟了起来,抓住她的裙子。

 

“不听妈妈话的丽丽我不喜欢。”

 

丽丽卡吓了一跳,脱手,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裙摆。鲁迪亚现在希望能从丽丽口中说出投降宣言。

 

“我为了你多辛苦啊-”

 

丽丽卡抬起头,握着裙子,小手拉得发白,颤抖的肩膀。她的眼角噙满了泪水。

 

“我,我……”

 

鲁迪亚表情严厉。

 

‘现在暂时难过,总比以后后悔好’。

 

这时布林走过来,单膝跪在丽丽卡身旁,握住她紧握的手。

 

她低下了头。

 

“皇后娘娘,对不起,你想听听皇女这样做的理由吗?”

 

瞬间感觉丽丽卡的脸都软了。女儿的小手紧紧握住布林的手。

 

知道。

 

女儿不信任她。花时间积累就行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看到除了自己更依赖别人有点……。

 

“不要”

 

不愿意。

 

不要?

 

突然间,鲁迪亚似乎清醒了。

 

“现在不是很自私的想法吗?”

 

鲁迪亚回顾了她曾经的想法。

 

“都是为了你。现在痛苦更好。”

 

那也是自己过去,回归之前说过的话。对丽丽卡的想法置若罔闻,置之不理,把她拼命的解释当成无聊的理由来逼问,认为她的想法是正确的。

 

“天啊。”

 

鲁迪亚觉得血一下子被冲走了脚尖。指尖凉了。

 

“说我爱你,给我吃点好东西,给我穿点好东西。”这不是事实。”

 

当我感觉到我的行为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变化时,我觉得有人用锤子砸了我的头。

 

“皇后娘娘?”

 

布林发现了异常,叫了她一声,鲁迪亚一下子回过神来。

 

鲁迪亚想哭了。

 

她喘着气说。

 

“丽丽,要不要和妈妈两个人聊一会儿?”

 

“……是的。”

 

看到犹豫不决地回答的女儿,心痛不已。

 

“我不会强迫劳布辞职的。”

 

这么说太难了,但鲁迪亚还是这么说了,丽丽卡的脸好多了。

 

就像刚才一样,她跨过的房间,关上门,鲁迪亚一下子跪在女儿面前,抱住了她。

 

“哦,妈妈?”

 

“对不起,丽丽。妈妈又犯错了。为什么总是犯错?我想成为一个伟大的母亲。“

 

眼泪流出来了。也不知道在孩子面前说这种话对不对。

 

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母亲,但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妈妈不恨丽丽。丽丽恨妈妈,远走高飞,妈妈还是爱丽丽。我刚才说的话是个错误。我也非常非常爱不听妈妈的话的丽丽。”

 

丽丽卡的眼中也很快热泪盈眶起来。

 

“谢谢你生为我妈妈的女儿。丽丽惹事也好,生病也好,闯祸也好。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不想要一个听话的好女儿,我想要她快乐。

 

鲁迪亚费力选马。她还在紧张地问“是不是传达正确了?”这时,她的小胳膊迎面抱过来了。

 

“我也爱你,妈妈。”

 

“……!”

 

这句话给我带来了多么刺激的战栗。

 

鲁迪亚笑容满面,紧紧抱住女儿。然后长呼气一二三。

 

“妈妈刚才犯了个错误。我应该听听丽丽想让劳夫当护卫的原因。你能告诉我妈妈吗?“

 

“那是……”

 

丽丽卡担心自己的理由会遭到嘲笑。跟阿蒂尔说话的时候可以堂堂正正地说“感觉很好”,但是跟妈妈说话就不一样了。

 

丽丽卡小心翼翼地开始了自我解释。母亲认真地听她讲故事,丝毫没有嘲笑或惊讶的神色。

 

在这带动下,丽丽卡全部倾诉了出来,母亲一脸思索:“原来如此。”

 

“那就没办法了。丽丽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在母亲的允许下,丽丽卡露出开心的表情,再次抱住母亲。

 

没想到自己的选择得到认可会给人如此的安全感。

 

“谢谢你,妈妈!”

 

“没有,妈妈也在各方面反省。对不起,丽丽。”

 

亲吻了她的额头,抚摸了她的女儿,鲁迪亚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那么,丽丽卡告诉劳夫。总比妈妈做的好。“

 

“是的。”

 

丽丽卡回答,鲁迪亚微微一笑,说道。

 

“这样看来,丽丽,你不需要朋友吗?”

 

“朋友?”

 

“嗯,伙计。”

 

“是的,有了就好了。”

 

“原来如此。”

 

鲁迪亚点点头。现在她马上打算去和谭沃尔夫、沃尔夫家的家主谈判。

 

“谭沃尔夫,把那样的狼推给我女儿?”

 

劳夫走味是因为回老家了吗?所以丽丽的柿子敲响了警钟?

 

‘就算这样也放任不管也很不自在’。

 

那样的话,来来去去才合算吧。

 

打开门往外走,看到布林。鲁迪亚告诉布林。

 

“幸亏有你在丽丽身边。”

 

布林看着丽丽卡那开朗的脸,知道故事圆满结束了。她轻轻地抓住裙子的下摆。

 

“您过奖了。”

 

“我今天欠你一个人情。”

 

“侍奉皇女是我的快乐。”

 

听了忠实的话语,露迪亚扑哧一笑,又给了我女儿一个拥抱,然后离开了白龙室。

 

丽丽卡送完母亲,跑向劳布,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

 

劳布吓了一跳,站直了身子。丽丽卡抬起头向他喊道。

 

“他说你可以继续护卫!谢天谢地,劳夫!“

 

没想到这位皇女成功说服了皇后娘娘。事实上,我已经放弃了。

 

保住了。

 

被上级遵守的宽慰深深地传开了。沃尔夫是人们需要的安全感。

 

“谢谢你,皇女。”

 

“不!还有布林!“

 

布林笑着收下了匆匆忙忙跑过去,在我的围裙上挂满了丽丽卡。

 

“谢谢。布林给了我勇气。“

 

“我就是这么做的。”

 

“不过,感谢归感谢。”

 

丽丽卡笑了。她翠绿的眼睛闪闪发光。脸颊上还有泪痕,布林帮她擦了擦脸颊。

 

“今天工作可真多。”

 

布林的话让丽丽卡拉起肩膀:“真的。”现在我得去找阿蒂尔了,但我累了,没心思去。

 

一天应该可以吧?

 

抗议我生气了。

 

‘移动身体会更轻松’。

 

丽丽卡对布林说。

 

“布林,我想去花园。”

 

“秘密花园?”

 

“是的,我想动起来。还要去拿香草。“

 

“是的。那我就请你把轻便的东西包在篮子里。“

 

“嗯!”

 

一想到要装满篮子的食物,我就又振作起来。

 

在院子里拔掉杂草,在饥肠辘辘的肚子里塞满了丰盛的饭菜。

 

劳布用石块把摇摇欲坠的露天餐桌支了起来。椅子对她来说也很高,但丽丽卡很喜欢,因为她可以兴奋地来回摆动脚。

 

丽丽卡吃完饭回来,收获了满满的香草,布林和劳夫也试图加入谈话。

 

“把香草放在玻璃瓶里……”

 

晚上,布林帮我制作魔法金币。把玻璃瓶放在月光充足的窗边,丽丽卡双手紧握。

 

“仙女,仙女,请借我力量。保护我所爱的人。”

 

我睁开眼睛,看到金币闪闪发光。差点发出赞叹声,但怕妖精吓跑,丽丽卡强忍着。

 

取而代之的是小心翼翼地远离窗边,一头扎进床上。

 

我做了一个幸福的梦,梦见我和月光精灵跳舞。

 

 

 

 

 

* * *

 

 

 

 

 

阿尔泰尔斯走进卧室,发现鲁迪亚坐在床边,泪流满面。

 

他停在门口,然后走进来问。

 

“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了?”

 

但谁会因为欺负别人而哭泣?这个女人?

 

她不是哭着回来纠缠,而是啪啪撕开手帕决心复仇的类型,阿尔泰尔斯喜欢这种类型。

 

为了那个可以堂堂正正地向自己寻求协助。

 

“哩,哩,哩嘎啊,呜,呜。”

 

刚一提起女儿的名字,又哭了出来,路迪亚掏出手帕,擦了擦脸,擤鼻涕。她“呼——”地呼了口气。

 

“我在努力让丽丽快乐,但不太好。今天也对丽丽发火了,是什么?但我躺在床上想了想。“

 

我为什么生气?

 

因为不听话?不听话会生气吗?

 

为什么不听话会生气?丽丽卡不是按照我的命令生的。

 

“我很害怕”

 

怕她没按她说的做,会伤到丽丽卡。怕劳布会伤害丽丽。

 

“但是因为害怕就对对方发火。这不是很奇怪吗?”

 

阿尔泰尔斯坐在她旁边。今天我和谭单独见面了,我想问他的内容,但我想下次再做。

 

他说,他把柔软的金色头发交到耳后。

 

“人类不是很会这样嘛。”

 

“你说会吗?”

 

“是的。害怕也生气,悲伤也生气,厌恶也生气。很少有人能看清我的感受。“

 

他安慰地补充道。

 

“而且在害怕的时候愤怒,在对付敌人的时候还不错吧?”

 

鲁迪亚嗤之以鼻。

 

“丽丽不是敌人。如果你这样做,你就会把对手变成敌人,而不是敌人。“

 

而且对手是自己温柔可爱的丽丽卡。

 

“我不想。我不想因为我的感情而生气,吓着丽丽,或者伤害丽丽。”

 

再次叹息。

 

“我觉得自己太不了解女儿了。我也不知道我送的阳伞很重,不能随身携带。”

 

她咬了咬嘴唇,转过身来,看着阿尔泰尔斯说。

 

“我不想像你一样养。”

 

“什么?”

 

阿尔泰尔斯扬起了眉毛。鲁迪亚对他的表情毫不畏惧,只是叽叽喳喳地说。

 

“只要你把阿蒂尔养大,我就能看出来。我女儿本来就很可爱,但我还是想好好抚养她。”

 

“上次和现在都在想,你真是无所畏惧。”

 

阿尔泰尔斯的手节碰到了她的脸颊,然后顺着脖颈下来。指尖轻轻扫过锁骨。

 

“因为没有理由害怕。”

 

鲁迪亚理直气壮地回答。这句话让阿尔泰尔斯感觉很奇妙。

 

在他面前“没有理由害怕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呢?

 

“听说今天和谭单独见面了。”

 

“啊,因为丽丽的护送。你是说劳夫。把独狼托付给丽丽不是太过分了吗?所以我不放心,所以我让迪亚雷去当马友。”

 

“迪亚雷?迪亚雷·沃尔夫?“

 

“是的。”

 

阿尔泰尔斯扑哧一笑。

 

“独狼说他不喜欢,他把迪亚雷·沃尔夫和他搭讪。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宽宏大量。你的女儿很宽宏大量。“

 

“我女儿是世界上最酷最可爱的人。”

 

鲁迪亚伸手去拽他衬衫的前襟。

 

两人的脸被拉得很近,好像要亲吻似的。鲁迪亚低声说。

 

“所以我愿意为我女儿做任何事。什么都行。”

 

阿尔泰尔斯的,和鲁迪亚完全不同的蓝眼睛变细了。与锐利的眼睛不同,他的声音柔和。

 

“期待吧。”

 

 

 

 

 

* * *

 

 

 

 

 

谭沃尔夫在黑暗中仰望着月亮。也许是因为先祖是狼,他们,不,他——坦总是试图把他认作客体,而不是一群人——总是被月球吸引。

 

一到满月就想在树林里乱跑。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没有开垦领地的大片森林。北方深深的黑色森林是沃尔夫一族的最佳地点。

 

狼成群结队地生活,沃尔夫加也组成了一个总是熙熙攘攘的大家庭。

 

但常常会出现老祖宗血太浓,或太浅而异样突兀者。

 

他们常常无法适应人群,以局外人的身份徘徊,然后消失。

 

劳夫也是这样的家伙,我也很担心,但到了皇女手下,我很意外。

 

“要在新的群里好好适应啊”。

 

他挠了挠脸颊。

 

皇女哈妮,就是鲁迪亚想。当阿尔泰尔斯第一次说他要结婚的时候,我很尴尬,但现在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

 

“第一次被抓脖领”

 

我喜欢那双咆哮的眼睛,如果我女儿出了什么事,我就杀了她。

 

“但我没想到你会让迪亚雷去当马友。”

 

是好是坏。

 

虽然他别无选择。

 

“走着瞧就知道了”。

 

他就这么想,闭上了眼睛。月亮般的金色头发升起,很快就消失了。

 

 


冷圈人饿死指南

第20集


丽丽卡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比平时更用心地扎起了辫子。这是第一次请外人见面,丽丽卡背了几句寒暄。


她的背后现在像影子一样贴着劳布。他不是近卫骑士,没有穿制服,穿着加装轻便的皮甲,背上系着一把剑。


丽丽卡递上一颗珍珠,劳布珍惜地把珍珠放进怀里。


在下午3点到5点之间,被称为正常的喝茶时间,皮约尔德像刀一样到达。


他衣冠楚楚,不像当年那样衣衫褴褛。


但那让丽丽卡窒息的辉煌依旧。那端庄的衣着反而更强调华丽。......


第20集

 

 

 

 

 

丽丽卡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比平时更用心地扎起了辫子。这是第一次请外人见面,丽丽卡背了几句寒暄。

 

她的背后现在像影子一样贴着劳布。他不是近卫骑士,没有穿制服,穿着加装轻便的皮甲,背上系着一把剑。

 

丽丽卡递上一颗珍珠,劳布珍惜地把珍珠放进怀里。

 

在下午3点到5点之间,被称为正常的喝茶时间,皮约尔德像刀一样到达。

 

他衣冠楚楚,不像当年那样衣衫褴褛。

 

但那让丽丽卡窒息的辉煌依旧。那端庄的衣着反而更强调华丽。

 

“彼约尔·德·巴拉特拜见丽丽卡·纳拉·塔卡尔皇女。”

 

“很高兴见到你。”

 

问候的声音比想象的要高得多。丽丽卡伸出手,菲约德亲吻了一下手背。

 

融入了红色的金色眼睛,如果说是“蜜色”的话,似乎太温和了。

 

闪闪发光的银色头发发着比晨月还苍白的光芒。

 

“啊,果然。”

 

华丽又锋利。他身上有一种精雕细刻的武器般的美。

 

而且,那时不仅仅是库尔特西。应该说现在的动作也很温柔。应该说是优雅。

 

丽丽卡再次感叹道。

 

“今天不是科特市啊。”

 

菲约尔德对这个问题笑了笑,这不是讽刺。

 

“因为是正式问候的场合。我没有想到你真的邀请我。”

 

“谢谢你接受邀请。”

 

打过招呼,丽丽卡给他让座。坐在准备好的茶几上分茶和点心。

 

店主丽丽卡首先品尝了茶和点心,茶点时间正式开始。

 

菲约尔德看着丽丽卡背后的劳布,问丽丽卡。

 

“难道你没有雇佣骑士吗?”

 

“嗯。”

 

丽丽卡点点头。菲约德笑了。

 

“肯定会有后话。丽丽卡皇女为什么不能把近卫骑士团的骑士当作护卫骑士呢?因为是养女而受到歧视。”

 

丽丽卡眨了眨眼睛。

 

她低头看了看茶杯,然后看到了菲约尔德。

 

“这不代表我不是塔卡尔吗?”

 

不管别人背后怎么说,合同就是合同。8年来她一直是皇女,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

 

听了丽丽卡的话,菲约尔德那双金红的眼眸泛起了快乐的光芒。

 

“当然是的。”

 

简直是塔卡尔式的傲慢不逊之声,让菲约德感觉好多了。在巴拉特那样伸手也够不着的天空中自由滑翔的巨龙。

 

在巴拉特公爵拼命宣称“血统融合了,我们也能成为龙”的时候,没有血统的人堂堂正正地说自己是“塔卡尔”。

 

如果巴拉特公爵现在听到丽丽卡的话,一定会想把她撕死。从某种角度看,最执着于塔卡尔正统性的是巴拉特公爵。

 

“蚊子嗡嗡叫,对龙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菲约德收尾,丽丽卡一脸为难。她小声说。

 

“不,龙蚊会很麻烦的。相当。”

 

夏天晚上让人睡不着的事情不就是蚊子吗?

 

进入点满枯草的烟雾中,瞬间眼睛鼻子里就会有液体滴滴答答地流出。但是为了躲避蚊子,你完全可以进去待着。

 

与对明天的不安相比,一只蚊子经常更有力地唤醒你的睡眠。

 

菲约尔德听了丽丽卡的话,点了点头。

 

“那倒是。”

 

蚊子确实很麻烦。

 

丽丽卡微微一笑说。

 

“再说皇族的问题,我不知道。我想陛下会自己解决的。”

 

提起世界上最厉害的暗示后背的话,丽丽卡把松软的卡斯泰拉放进嘴里。

 

“好吃”

 

你说你用了一种特殊的酵母使它膨胀,顺便说一下。

 

厨师在皇后娘娘的帮助下制作的新点心总是最先摆上皇女的餐桌。

 

在宫廷社交界,身份高的人始终是潮流的领头羊。无论做什么,目光都集中在皇族和高贵贵族身上。

 

所以,谁有新东西出来,这个“新东西”有多流行,也一直是衡量社交圈影响力的一把尺子。

 

因为模仿是最纯粹形式的赞美。

 

无论是新的配方,还是着装、配饰、化妆方法,鲁迪亚都一点一点地解开,每一个都引起了很棒的反应。

 

丽丽卡不在社交圈,她不知道有这么大的反应,但她知道她妈妈的厨师做了非常美味的甜点。

 

丽丽卡把卡斯特拉推荐给菲约德。

 

“这是皇后娘娘做的新点心,尝尝。很好吃。“

 

“我知道。卡斯特拉的消息已经传开了。我想我们家的厨师也在努力重现,但效果并不理想。”

 

“真的吗?”

 

“是的。”

 

我没有问是什么是真的。因为说的话全是真的。

 

皮约尔德满足于把卡斯特拉放在嘴里,松软的同时又不会太甜。

 

之前的流行是用大量昂贵的糖来炫富,所以含糖的食物甜得让人大脑瘫痪。

 

但是鲁迪亚推出的甜品并没有那么甜,而是追求多样的口感和茶的和谐。

 

瞬间,卡斯特拉消失了,侍女赶紧上了新切的卡斯特拉。

 

费约尔德不愧是那个年纪的男孩,吃得很香,丽丽卡心满意足地接待了他。

 

她问了她对社交圈的好奇,菲约尔德毫无保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丽丽卡一再听到关于皇后娘娘,也就是母亲的故事,不禁感到惊讶。菲约尔德讲述的故事,只有丽丽卡从未听过的故事。

 

比如母亲让社交界自命不凡的莫侯爵夫人塌了鼻梁,比如在茶沙龙上展示的新点心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甚至——

 

“镇住受惊的马?”

 

“是的,皇后夫人阻止了艾琳男爵的母马飞翔。他的未婚夫感谢了好几次。“

 

妈妈?

 

马?

 

‘怪不得跟我认识的妈妈不一样’。

 

甚至让人想是不是同一个人。当然,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的人。一直觉得丽丽卡需要守护……

 

丽丽卡仔细思考,菲约德问。

 

“皇女没有说话的朋友吗?”

 

“布林是我的朋友。”

 

听到丽丽卡的话,菲约德微微一笑,摇了摇头。

 

“不,我是说贵族寄来的同龄朋友。我想你从来没有听过社交圈的故事,所以你从来没有说话。“

 

他语重心长地补充道。

 

“作为家族之间的友谊,或者作为修行。因为他们在不同的意义上安排当权者说话。“

 

“嗯嗯。”

 

丽丽卡叹了口气。

 

“那我想我还不够当权者吧。”

 

因为是刚刚尝到权力滋味的“初级权力者”,所以应该不会有主线进来吧。

 

“这样看来,还有阿蒂尔多派。派是阿蒂尔的朋友吗?“

 

听了丽丽卡的话,菲约尔德的嘴角微微颤抖。他急忙把茶吞在嘴里。

 

其实只有丽丽卡没有意识到,现在在皇岛上和皇后一样热的话题就是丽丽卡了。

 

但不知何故,我根本不想告诉你这些。

 

这位皇女只希望自己知道。

 

丽丽卡感到遗憾。希望她也有朋友。当然布林是有的,但布林毕竟是亲信侍女的位置,并没有像朋友一样一起玩耍什么的。

 

‘朋友.’

 

在贫民窟,工作太累了,没有时间交朋友。当然,如果丽丽卡想去卖花,做一些混日子之类的事情,同事会变得更容易。

 

“但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工作,不想丢下不管。”

 

想象着贵族朋友聚在一起会做什么,丽丽卡咽了一口气。

 

竟然是通过脱口主线进来的……。将来会有来日吗?

 

“不,我们不要失望!成为优秀的皇女,就会有人想和你说话。”

 

还没成为优秀的皇女,再努力点就行了。于是,丽丽卡挺直了腰。

 

她的那种挫折和决心尽在脸上,费约尔德再次忍住了笑容。

 

丽丽卡看着菲约尔德。成为优秀皇女的那一步。

 

“现在教我科特诗。”

 

 

 

 

 

* * *

 

 

 

 

 

皮约德优雅地剪了一下。再看也是如流水般轻盈优美的剪裁诗,丽丽卡不由得鼓起掌来。

 

“你怎么才能做到?”

 

“皇女在做剪诗的时候会想什么?”

 

“嗯,你觉得我应该屈膝这么大?或者起得慢一点才显得优雅……”

 

“把这个想法放在一边,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

 

“哦?”

 

“来,跟着做。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

 

“我的,我是世界上最美的。”

 

“听起来你根本不相信。”

 

“嗯,我是说。因为这是真的。”

 

丽丽卡又不像她母亲那样一头美丽的波浪金发……。

 

“皇女。”

 

菲约德俯下身。他看着她青绿的眼睛低声说。

 

“皇女是美丽的。胡桃色的头发就像树上的精灵,眼睛就像阳光下的鲁丁湖。“

 

生平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赞美,丽丽卡瞪大了眼睛。皮约德微微一笑。

 

“你可以自信。再来一次。“

 

“哦?”

 

“我是世界上最美的。”

 

“我,我是世界上最美的。”

 

不知怎么的,脸都热了。没想到会在比自己漂亮的人面前说这样的话。

 

“来,试试看。”

 

听了菲约德的话,丽丽卡做了一个切特诗。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身体更僵硬了。

 

皮约德歪着问道。

 

“可是皇女,皇女反正也没有很多人要跪拜。”你有什么理由非得这样学膝盖节呢?“

 

“因为想给那些不多的人看。”

 

我想让我母亲、陛下和阿蒂尔看到自己做得多么出色。

 

如果能得到称赞就更好了。

 

妈妈一定会毫不吝啬地称赞你。

 

菲约德看着丽丽卡说。

 

“他们已经觉得皇女很美了。所以……”

 

“啊,就是这样!”

 

丽丽卡扫视了一下菲约尔德。

 

“不漂亮,我想其他的都行。嗯,我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可爱的…!”

 

这也是妈妈每天都会说的话,虽然脸红。

 

可爱的丽丽卡,我的丽丽卡,世界上最可爱的丽丽卡。

 

在这么想的人面前,自己这么想并不是件难事。

 

虽然美丽的距离有点远但是我觉得可以做到。

 

我很可爱,我很可爱,我很可爱。“嘿!”

 

心里念念有词,丽丽卡做了一个剪诗。矫健俏皮的短发西拉菲约尔德不由得“噗”地笑了起来。

 

丽丽卡惊慌失措地回头看了看他。

 

“有什么不对劲吗?”

 

“不,是的。”

 

皮约尔德笑了,微微抚摸着她脖子上系的红丝带。

 

“因为它看起来像知更鸟。”

 

“知更鸟?”

 

她看了看杰瑞本一眼,然后看到了菲约尔德。

 

“是的,可爱的知更鸟皇女。”

 

他微微一笑。

 

丽丽卡想,既然得到了表扬,也想把一些表扬回馈给他。

 

思虑再三,她说。

 

“皮约尔德就像银匠。”

 

皮约德扬起了一只眉毛,然后笑了。他说。

 

“我一定要报名参加皇女的马友。”

 

“真的吗?”

 

“是的。”

 

“当然--”

 

丽丽卡张开嘴,布林及时插嘴。

 

“你们两个肯定都很累,请每人喝一杯冰果汁。”

 

“哦,谢谢你,布林。”

 

两杯装满糖的覆盆子汁已经准备好了。

 

两个人坐在一张桌子上,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站着吃东西喝东西。

 

酸甜冰冷的果汁很快就会让人感觉很好。她叹了口气。

 

“我想我不能像菲约德那样。”

 

“那也不错吧?你可以按照你的方式去做。“

 

可爱可爱地。

 

那还不够吗?

 

彼约德这么想,前门一下子开了。

 

“丽丽,昨天我--”

 

干咳了一声,打开话匣子的阿蒂尔看到客厅的情况,直接停了下来。

 

他的目光紧盯着皮约德。

 

菲约德从座位上缓缓起身致意。

 

“菲约尔·德·巴拉特--帝国皇太子殿下--”

 

还没说再见,阿蒂尔就一口气跑过来,揪住他的领口。

 

吓得丽丽卡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阿蒂尔!”

 

阿蒂尔咆哮般地说,不顾她的喊叫。

 

“小子,你怎么进来了。”

 

“我被邀请了。”

 

“邀请?”

 

“是的,阿蒂尔。是我邀请的。所以--“

 

突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丽丽卡坐立不安地环顾四周。和阿蒂尔一起进来的派也有一张严肃的脸。

 

“哈,你敢勾引我妹妹吗?是吗?你的长相和胡说八道?“

 

阿蒂尔的话变得更加粗鲁,菲约德微微一笑。

 

“拜托你来的是皇女。”

 

话音刚落,阿蒂尔抽打了他的脸。

 


冷圈人饿死指南

第19集


阿蒂尔听到丽丽卡的用处后,满脸疲惫,草草地穿上夹克走出来。


“走吧。”


“阿蒂尔,你没事吧?”


今天在一起的馅饼擦着眼底说。


“你突然说要看首都治安文件。真的--呃。“


被阿蒂尔肘击,帕伊发出呻吟。


“别废话了。”


阿蒂尔开始带头行走,丽丽卡紧随其后。走路的阿蒂尔啧啧称奇,伸出了手。


“来。”


诧异地握住那只手,他拉住她的胳膊,让她并排站立。......

第19集

 

 

 

 

 

阿蒂尔听到丽丽卡的用处后,满脸疲惫,草草地穿上夹克走出来。

 

“走吧。”

 

“阿蒂尔,你没事吧?”

 

今天在一起的馅饼擦着眼底说。

 

“你突然说要看首都治安文件。真的--呃。“

 

被阿蒂尔肘击,帕伊发出呻吟。

 

“别废话了。”

 

阿蒂尔开始带头行走,丽丽卡紧随其后。走路的阿蒂尔啧啧称奇,伸出了手。

 

“来。”

 

诧异地握住那只手,他拉住她的胳膊,让她并排站立。

 

“你为什么像侍女一样跟在后面?你是侍女吗?“

 

“阿蒂尔快了。”

 

“是你慢吧。”

 

大步走的他脚快,丽丽卡慌乱地和他步调一致。出了宫,他的速度更高了。结果,就在布林因为觉得丽丽卡拖拖拉拉要说一句的时候,阿蒂尔停了下来。

 

“你会骑马吗?”

 

“什么?不。“

 

马?

 

见过拉着马车的马,也没见过一个人骑马。

 

都说在公园散步就能看到,丽丽卡因为工作忙,没事儿去公园玩。

 

阿蒂尔唾弃了。

 

“那么点学吧?”

 

他说着,一把抱住呼哧呼哧喘着气的丽丽卡。

 

“这样比较好。”

 

丽丽卡扶着他的肩膀。这让我想起了谭给我骑木马的时候。当时非常高,很不安,阿蒂尔一抱,高度就没那么高了,很稳定。

 

这种程度是不是掉到地上也能落地?

 

派在一旁眯起眼睛。我在丽丽卡面前忍住了,想对阿蒂尔说一声。

 

一行人来到近卫骑士团前寻找弹。

 

“团长还在办公室。”

 

骑士团没有专门的休息室,要等只能进入团长室内等待,但阿蒂尔以郁闷拒绝了。

 

他对丽丽卡说。

 

“既然没有弹,何不下次再来?”

 

“我要等。”

 

如果不是今天,不知道阿蒂尔什么时候还会一起来。阿蒂尔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殡仪馆里,“我没办法。”丽丽卡在骑士团内部左看右看。

 

挂在墙上的武器非常大,非常神奇。

 

这时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劳布,穿着便装。丽丽卡热情地跟他打招呼。

 

“劳夫,好久不见。”

 

劳布停顿了一下,然后郑重地向丽丽卡打了个招呼。

 

“拜见皇女。”

 

“难道谭把我的故事告诉你了吗?”

 

小问苹果传得好不好,他微微一笑。

 

“是的,我收到了。”

 

“原来是这样。我从没见过穿便装的。你今天开始休假吗?“

 

面对她的问题,劳布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慢吞吞地回答。

 

“不,我要回老家了。”

 

“额……?”

 

就在这时,什么东西刺地一声顺着脊梁上来了。我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她的柿子敲响了警钟,说危险。受到惊吓的丽丽卡向后退了一步。

 

就像你不会把目光从危险中移开一样,你的目光被他盯住了。

 

‘现在?劳夫?不是上次吧?刚才还不错。”

 

劳夫理所当然地接受了她的反应。丽丽卡感到指尖又凉又湿。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所以说,

 

就是啊。

 

回到家乡是个问题吗?

 

然后有人扶着我的肩膀。暴跳如雷,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阿蒂尔。他歪着头站着。

 

“怎么了?怎么了?这家伙怎么说的?“

 

“啊,没有!我没有!“

 

声音一发出,比想象中响亮。丽丽卡想了想自己扶着肩膀的手有多结实,回头看了看劳夫。

 

现在不再紧张了。

 

“劳夫,你愿意做我的护卫骑士吗?”

 

不回老家不就行了吗?

 

丽丽卡的劝说让劳布大开眼界。他的眼睛晃动着。

 

丽丽卡感到牵着她肩膀的手用力了,但她不顾一切地看着劳夫。

 

劳布似乎要了解丽丽卡的真实意图,仔细地打量着她问。

 

“你是认真的吗?”

 

丽丽卡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说,以便他可以随时观察自己。

 

“嗯,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劳夫,你也没办法……”

 

警钟比刚才小多了。确信不离开才是正确答案,丽丽卡的表情更加轻松。

 

“我已经不是骑士了。所以--“

 

劳布的表情又阴沉了下来。丽丽卡歪着问。

 

“就算不是骑士,我也不能直接雇佣他们吗?嗯,我不知道能不能给劳布很多钱……”

 

“喂。”

 

阿蒂尔摇晃着她的肩膀,提高了嗓门。

 

“你雇这家伙干什么?你是沃尔夫吧?但如果你回去,你就不合适了。你在说什么厚颜无耻的话?”

 

“阿蒂尔!”

 

丽丽卡提高了嗓门,转过身来,猛地抱住他的腰。

 

“哦?嗯?“

 

在阿蒂尔惊慌失措的怀里,丽丽卡理直气壮地回头看了看劳布说。

 

“如果还不错,我就雇佣。”

 

啊!于是,丽丽卡竖起一根手指。

 

“一颗珍珠!怎么样?“

 

今天早上有零用钱让她买好吃的吃,丽丽卡就有胆量了。

 

“你是镇定的啊。”

 

劳布眨了眨眼睛。

 

阿蒂尔嘟囔着“你,真的”,却丝毫没想把她推开。

 

反倒是怕身上的衣服纽扣装饰划伤了她的脸颊,小心翼翼地给丽丽卡换了位置。

 

“我会的。”

 

在劳布回答的那一刻,刚才不祥的预感完全一扫而空。

 

丽丽卡心情好了,笑眯眯的。这是她第一次亲自出马,用行动改变预感。

 

而不是逃跑。

 

“原来是可以换的啊”

 

我突然觉得我有一把大武器。劳布走到她面前一步,跪下。丽丽卡直愣愣地看着他,阿蒂尔啧啧称奇地抓住她的手,伸向那边,另一只手紧紧地抱住她的背。

 

丽丽卡被阿蒂尔抱在怀里,只把胳膊伸向了莫名其妙的地方。

 

“哦?啊?啊!“

 

伸出的手被劳布握住,轻轻地吻了一下手背。

 

“我会竭诚服务。”

 

“谁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丽丽卡回头一看,谭正站在敞开的门口,一脸奇妙。

 

“我雇了劳布当护卫。”

 

丽丽卡的话让谭怡皱起了眼睛。他的目光投向劳夫。劳布从座位上站起来,站在丽丽卡的旁边。

 

谭问。

 

“你知道你今天要离开骑士队了吗?”

 

“嗯,那也无所谓,是不是可以雇佣?”

 

是不行吗?

 

丽丽卡歪着,谭扶着额头想了一会儿,抬起头来。

 

“皇女这样选择就不错了。那么,只有皇太子殿下是候选人就可以了吗?“

 

“他会选的。”

 

阿蒂尔抓住她的双肩,向前探了探。谭微微一笑。

 

“是丽丽卡皇女选的啊。”

 

“是的。”

 

丽丽卡慌张地说。

 

“应该由阿蒂尔来选。”

 

“不是说你帮我看嘛。”

 

“我帮你看,你从你看的人中选。”

 

听到她的话,阿蒂尔咯咯地笑了。谭成了一脸诧异,但郑重地劝他进去。

 

办公室里的椅子软乎乎的,茶和点心也归大家。劳布收拾好行李,送回白龙室来。

 

谭听了丽丽卡的故事,揉了揉下巴。

 

“你的感觉很好。”

 

“嗯。”

 

丽丽卡点点头。谭苦闷了一下说。

 

“那我先让他把候选人带回来。”

 

他在外面叫钟声师,低声说了些什么。钟骑士歪着身子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五位骑士一拥而上打招呼。丽丽卡看了看报道,阿蒂尔的耳朵里嘀咕着什么。

 

阿蒂尔说。

 

“那边除了最边上的两个人,都出去了。”

 

炭眼大放异彩。阿蒂尔选择了剩下的两个。

 

“轮班不就行了嘛。”

 

两个被任命为护卫骑士的人出去了,谭问丽丽卡。

 

“淘汰前面三个人是感觉吗?”

 

“嗯,啊。不是坏人,而是……嗯……。有点。“

 

警钟并没有像劳夫那样敲响。丽丽卡的话让谭某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

 

他笑了。

 

“那就结束了吧?我有事要走了。“

 

阿蒂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说,连忙把要跟着起来的丽丽卡压在肩膀上,不让她起来。

 

“你慢慢吃。派,布兰。“

 

“那我们就告辞了。”

 

“皇女,回头见。”

 

一窝蜂一行人溜了出去,丽丽卡看着布林问道。

 

“一颗珍珠行不行?”

 

“劳夫爵士,不,是李济爵士。如果劳布说可以,那就可以了。”

 

上等产品的珍珠很少见,很少见的价格取决于遇到什么商人。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稀有而昂贵的物品,可以被称为“极品珍珠:雪茄”。

 

丽丽卡如释重负。

 

‘是啊,因为Louve是那种不喜欢就会说不喜欢的人’。

 

点了点头,谭走过来,坐在近处的椅子上问。

 

“可是皇女,劳布还好吗?”

 

丽丽卡偷看了看布林,摇了摇头。

 

“不,太糟糕了。危险得我后背都湿了……”

 

谭的表情严肃起来。布林也是。丽丽卡看着两人的表情,摆摆手。

 

“但一说回老家就这样了,我一雇就好了。”

 

丽丽卡认真地忧心忡忡地望着谭。

 

“坦的故乡和劳布的故乡是一样的吧?家乡会出什么事吗?”

 

“不,沃尔夫·领地会没事的。更重要的是,哦,天哪。“

 

他叹了口气。

 

“没想到会把那家伙交给皇女。有什么事请告诉我。我会支持任何事情。“

 

谭撑着我的双膝,弯下腰。

 

“谢谢你雇佣劳夫,皇女。”

 

“哦?嗯,没关系,坦。“

 

丽丽卡慌张地摆摆手,布林笑着说。

 

“你真的支持我吗?团长。”

 

谭抬起头,认真地回答。

 

“当然。”

 

“我会期待的。”

 

布林笑眯眯的。近卫骑士团长的全力支持,不是谁都能争取到的。

 

“帅呆了”

 

像捡贝壳一样捞起这些人脉的主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谭的问候下,两人轻聊着回到白龙室。

 

殊不知,雇佣劳夫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困难。

 

 

 

 

 

* * *

 

 

 

 

 

帕伊生硬地对阿蒂尔说。

 

“你为什么对皇女这么说?”

 

“什么?”

 

在关于首都治安的报告中,只挑出关于人口贩卖的内容进行观察,正在缩小包围圈。

 

我讨厌文书工作,但这是不可避免的。

 

阿蒂尔忍住了,听了派的话,他抬起头来。派认真地看着阿蒂尔。

 

“你为什么这么粗鲁。你又不是不喜欢。“

 

“我什么时候?”

 

“总是这样。布兰,我说得对吗?“

 

帕伊的话让布兰点了点头。馅饼用钢笔指着阿蒂尔。

 

“今天又问我为什么像侍女一样跟着我,又问我是不是不能骑马,反正说了会受伤的话。”

 

“我?”

 

“是的,殿下。”

 

帕伊的话让阿蒂尔沉思了一下,然后脱口而出。

 

“是真的。跟在后面追上来是这样,不会骑马也是这样。”

 

“如果你是想让皇女受伤害,我就不说了。”又不是。“

 

帕伊眯着眼睛说。一副山达尔式的表情。

 

“想象一下,如果皇女对殿下说同样的话。“你就像是我的主人一样领先。”

 

“…….”

 

阿蒂尔沉默了。派伊说。

 

“我不是说要你亲热地说话什么的,你只是想和丽丽卡皇女并肩走吧?”那就并排走吧。这样说不就可以了吗?”

 

“……是否伤了心?”

 

丝毫没有想伤害丽丽卡的心,也没有想伤害她的意思。

 

阿蒂尔的话使帕伊笑嘻嘻地托着下巴。

 

“皇女心胸宽广,所以就算了,但说不定哪天就会伤害她。”请注意一点。“

 

“努力吧。”

 

说着说着,阿蒂尔的眉头还是直不起来。他看文件的手慢了下来。派赶紧出谋划策,让周君心情舒畅。

 

“如果你很在意,为什么不送礼物呢?”

 

“礼物?”

 

“是的,小马。毕竟你还小,在太阳宫庭院里骑着小马就好了。不是有不久前收到的礼物嘛。哈普林格。“

 

想起那匹优雅的棕色小马,有着鲜艳的奶油色鬃毛和尾巴,阿蒂尔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那一定是,丽丽卡的心头好。

 


寒山寺头

【古言】小豆儿 01

  【身为娈童的男主爱上同样身为玩物的女主,但女主是少爷的禁脔,地位特殊。男主傍上老爷,暂时风光。】

  

  【女主冷漠暴躁,有强烈自毁倾向,动不动伤人。对身边的男性无差别伤害。少爷属于任由女主动刀捅他,他还乐在其中的阳光型病娇。】

  

  【偏执病娇家族嫡子×自毁倾向歌姬女主×男生女相的娈童,男主们比较扭曲。】

  

  【虐男,含女主肢体暴力。】

  

  /01/

  

  小豆儿抱着一把琵琶,聘聘婷婷穿过廊亭。

  

  贺栩看得失神。

  

  柳枝似的鲜嫩,披着初春的新绿,阳光下薄纱里的圆润肩头若隐若现。可惜小豆儿是不爱笑的,...

  【身为娈童的男主爱上同样身为玩物的女主,但女主是少爷的禁脔,地位特殊。男主傍上老爷,暂时风光。】

  

  【女主冷漠暴躁,有强烈自毁倾向,动不动伤人。对身边的男性无差别伤害。少爷属于任由女主动刀捅他,他还乐在其中的阳光型病娇。】

  

  【偏执病娇家族嫡子×自毁倾向歌姬女主×男生女相的娈童,男主们比较扭曲。】

  

  【虐男,含女主肢体暴力。】

  

  /01/

  

  小豆儿抱着一把琵琶,聘聘婷婷穿过廊亭。

  

  贺栩看得失神。

  

  柳枝似的鲜嫩,披着初春的新绿,阳光下薄纱里的圆润肩头若隐若现。可惜小豆儿是不爱笑的,巴掌大小的尖尖狐狸脸,圆溜溜的黑眼珠,嘴唇嫣红,衬得肤白如雪——她此刻半阖着眼,冷若冰霜。

  

  她像只红嘴的鹊儿。

  

  贺栩收回视线,听到身边一群下人讨论着:“那是小豆儿,怀安少爷的人,可不要招惹她。”

  

  “可生厉害,让少爷为她要死要活,她还敢朝少爷动刀呢,无法无天了。”

  

  “老爷呢?老爷难道就这么看着?”

  

  “自然是不管的,不过是个玩意……上不了台面,胡闹一阵子也就过去了。何况怀安少爷那喜新厌旧的脾气,小豆儿恐怕落不得好。”

  

  贺栩默默地走在人群里。他身材高挑,却低眉敛目,垂着头,减少自己的存在。他自然也是来当差的,可,他也是个玩意。天生下贱,任人买卖的货色。

  

  可贺栩还是想,小豆儿,可真美。

  

  忍不住多瞧一眼,又多瞧一眼。

  

  绿柳似的裙摆飘摇,青丝细密整齐盘成发辫,随意插着两只珍珠嵌金丝的细簪子,一对耳铛也明明灭灭,若有若无。

  

  也不知那一把细腰掐在手里是什么感觉。

  

  “你还看呢?那可不兴看。”有人发现了驻足的贺栩,“对了,怎么没见过你?你是做什么差事的?”

  

  贺栩含着笑,手指在袖子里捏得泛白,偏偏还得一个字一个字地吐露,把自己给活活剖开。贺栩脑子里想着小豆儿的影子,目光幽微,“我是在老爷房里当差。”

  

  ——这便明了。

  

  那人也恍然大悟,先是一惊,后是鄙薄。

  

  但终究没再问什么。到底是老爷房里“当差”的,老爷什么癖好这不都知道么,是不能乱嚼舌根子的,小心被活活打死。

  

  一行人继续朝着内院走去。

  

  ……

  

  小豆儿要去少爷房里。

  

  少爷已坐在榻上,支起一条腿,另一腿盘着,笑呵呵地看着她。怀安少爷一身雪白亵..衣,取下发冠玉簪,头上扎着小髻,更多黑发则是随意披散,几缕发丝垂落在在他明亮的眼前。

  

  他笑起来足够亲和,露出白皙整齐的牙尖。

  

  他是个俊美的少年人,没人能拒绝他的笑容。

  

  爽朗,大度,平易近人。

  

  “豆儿,怎么板着一张脸呢?我今儿不碰你,我保证,你也不必防着我。”他看着抱琵琶的小豆儿,“好豆儿,你猜猜我给你带了什么宝贝?”

  

  他献宝似的手心里捏着东西,黑润的眼睛半是戏弄地看着眼前冷淡的小豆儿。小豆儿走进房里,放下琵琶,而后自顾自地开窗散走热气,从头到尾没瞧他一眼。

  

  不知道的还当她才是主子,对眼前的奉承讨好熟视无睹。

  

  但怀安少爷不在意,他摊开手心,露出一枚雪白莹润的玉佩,玉佩上细细雕琢着一整花鸟图,花团锦簇间一只长尾巴雀儿埋头啄食花..蜜。

  

  他站起身,走到她身后,径直圈住她的身子:“好豆儿,让少爷抱抱。”

  

  炎热的天,他也不顾闷热,硬是两条修长的臂膀勒住她的腰身,大笑着:“豆儿,你要是再不理我,少爷我可就要生气了。”

  

  小豆儿总算有了反应,黑润的眼睛看过来,忽的一下——啪!快到几乎瞧不清的动作,似乎没抬手,又似乎动了手,指甲上还挂着一点血丝。

  

  在他脸上扇出又红又清晰的印子,指尖给他划破了点皮,从破口的伤痕里涌出细细的血线。若是叫人瞧见,保准吓得失魂落魄……这可是淮安少爷!怀安少爷受了伤!

  

  然而他并不在意,依旧强硬地抱起她,在怀中举起,大概真是逗她,转了几个圈。嘴里笑道:“莫不是没了力气,还是你怜惜我?下回轻点,别伤了你的指甲。”

  

  他的怀抱牢牢禁锢住她,就这么抱起来,轻松得捧起一堆雪似的。

  

  小豆儿的手压..在他的肩膀上,又打在他身上,面无表情的脸也有了反应,眉头蹙起,显出深刻的厌恶来。若给她一把剪子,保准会朝他身上扎。

  

  他已让人收走了屋内所有的剪子。

  

  “还是有些疼的,好心肝。我若是破了相,那可就难看了。”淮安少爷抱着小豆儿,也不擦拭脸颊上渗出的鲜血,眼睛睁得很开,眼皮抬起,使两颗黑玉清晰浮现。

  

  他这么微微弯腰,曲着膝盖,抱着她的腰,仰头看着小豆儿。

  

  小豆儿终于开口说话了。她有一把好嗓子,一把值钱的好嗓子。

  

  她冷冷说:“别碰我。”

  

  “豆儿,莫不是嫌弃我?今儿出了点汗,我保证沐浴过,没一点臭味。”怀安少爷很能找些理由,“还是说,我这样抱着你,你觉着热了?”

  

  他已洗的干干净净,晾晒干燥的头发带着浅淡的檀木香味。他是个十分讲究,十分喜爱奢侈,也十分麻烦的人,修剪过指甲,打理过长发,穿上织工花费半月制成的亵..衣。

  

  整个人雪白,乌发纯黑。

  

  “那你便抱着吧。”小豆儿低头看着他,愈发冷淡,无论她说什么,李释也不会听进去半句,这已经是验证过无数次的事实。

  

  她既不推开他,也不迎合他。

  

  李释笑笑,埋在她腰间缠着。

  

  “我就喜欢心肝这副傲气的模样。”

  

  他哪里舍得惩罚她,小豆儿是一尊无瑕的瓷器,是绝不允许受到一分一毫的损伤的。他得将她养得愈发莹润,愈发夺目,要她做最耀眼的那颗明珠。

  

  隔着薄衫,一双手在她腰间胡乱揉抚,可怀安少爷没再更进一步,只是衣料摩..挲间,微微喘着湿..润的气。渐渐地,也抚得手下肌肤生出热度。

  

  小豆儿冷眼看着他,身子禁不住靠在窗边,面若冰霜的时候身子却已经软了。李释的手又硬又热,比起她一身柔滑,这双手实在可以称得上石头。

  

  她低下头,忽然大力揪住他的头发。

  

  手指深深陷入发间,揪住发根用力地撕扯,恨不得摘掉他的脑袋。她的脾气从来都不好,冷漠暴躁,大概只有李释觉得她如此模样是应该的。

  

  小豆儿啐了他一口。

  

  他也毫不介意,用手绢擦拭半边脸,睫毛轻动,眼睛还是笑呵呵:“今儿个谁惹你生气了?”

  

  “便是扒了他的皮也是值得。”

  

  李释从不说玩笑话,他说到做到。

  

  小豆儿没有这样的嗜好,她微微蹙眉。李释总是会折磨旁个人——小豆儿觉得,比起为自己出头,更多还是他寻了个发..泄的由头。

  

  李释是个喜好虐杀的残忍恶人。

  

  她揪着他的头发,手指捏得泛白,一直到他露出点难以隐忍的痛楚之色。他还是不肯同她动手,连握住她的手腕也不曾,一双眼睛灼..热..地看着她。

  

  眸光似乎还是平静的,可沉静之下藏着一把永不熄灭的烈火。

  

  “没人惹我生气。”小豆儿说,“你若是替我出气,你先杀了你自己。”

  

  李释大笑起来,他认认真真说:“好,我替你出气。”随后从她脑后拔..出一根簪子,放到她手心里,大手用力包紧,强硬地拉过,戳在他的心口。

  

  戳得微微凹陷些,她已经能够感觉到他的骨头和血肉。

  

  “现在,将我开膛破肚。”

  

  小豆儿纹丝不动。

  

  “好心肝,你舍不得。”他捏着她的手,拉到眼前,嫣红的舌尖轻轻舔过她手中的细簪子,一眨不眨地看着她的眼睛。

  

  好像舔过的不只是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