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叙妄 叙妄 的喜欢 si39599462.lofter.com
puierusovo

我的破碎美人也有明媚的一面~

病好了!

我的破碎美人也有明媚的一面~

病好了!

乞丐
巧甘巧人,牛奶厨自行避雷🤔【潦...

巧甘巧人,牛奶厨自行避雷🤔【潦草注意】【严重ooc警告】又来了

巧甘巧人,牛奶厨自行避雷🤔【潦草注意】【严重ooc警告】又来了

胞子

是黑巧中心的《某家族的御茶会议》

因为莫名其妙的屏蔽机制过不了手书(´д⊂)

就选了一些比较满意的图放这了!(奶巧部分)

想看请移步B站


是黑巧中心的《某家族的御茶会议》

因为莫名其妙的屏蔽机制过不了手书(´д⊂)

就选了一些比较满意的图放这了!(奶巧部分)

想看请移步B站


普洱海

【奶巧】两位饼干的长谈

牛奶饼干❌黑巧克力饼干

五位上古饼干CB向


黑可可饼干无意撞破了一些事实,现在在老友的聚会上,他需要一些倾诉……

♛:交个党费,但奶巧出现有点少,有我的一些私设,可能在写的过程中对各个饼干的描述有些不恰当轻喷………()

—————————————————————————


纯香草饼干看着一边热闹的和谐长廊,舞台,欢呼以及鲜花和美食,拜托勇敢饼干准备的食物和音乐很受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的喜欢,圣莓果饼干在和某个饼干比赛喝莓果汁,欢呼声一声赛过一声;黄金起司饼干向着探险家饼干讲述自己国家的故事,她的国家正在筹建中,以前那种悲痛已经悄悄淡去,她不能丢下自己的王国而沉迷于自我唾弃之中,一些...

牛奶饼干❌黑巧克力饼干

五位上古饼干CB向


黑可可饼干无意撞破了一些事实,现在在老友的聚会上,他需要一些倾诉……

♛:交个党费,但奶巧出现有点少,有我的一些私设,可能在写的过程中对各个饼干的描述有些不恰当轻喷………()

—————————————————————————


纯香草饼干看着一边热闹的和谐长廊,舞台,欢呼以及鲜花和美食,拜托勇敢饼干准备的食物和音乐很受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的喜欢,圣莓果饼干在和某个饼干比赛喝莓果汁,欢呼声一声赛过一声;黄金起司饼干向着探险家饼干讲述自己国家的故事,她的国家正在筹建中,以前那种悲痛已经悄悄淡去,她不能丢下自己的王国而沉迷于自我唾弃之中,一些外来的饼干在她的王国开始定居,纯香草饼干觉得这是个好现象;而圣百合饼干她在和妖精王国前来的使者谈论,可能是妖精王国特有的魔法,也有可能是妖精王的现状;


一切都在往好的发展不是吗?


“黑可可,我亲爱的朋友你怎么?”纯香草饼干柔和的看着狂灌莓果汁的黑可可饼干,后者的面上带着无法掩盖的醉红,时常跟随他的侍卫应该也被他支开了

纯香草饼干轻叹一声,坐在他的旁边,着这个无饼经过的地方,纯香草饼干一直都知道这个外表冷峻的饼干内心有多么的复杂,又有多么的倔强,他不善言语的表现带来了一系麻烦,纯香草饼干愿意倾听每一个饼干的烦恼,为他们指明道路

黑可可饼干喝完最后一口莓果汁,发酵的莓果和糖分让他产生些不理智和想要一吐为快的欲望,他第二次有如此失礼的行为,还是在他信任的老朋友面前,他看了一眼微笑着的纯香草饼干,他还是和原来一样的体贴,黑可可饼干闭了闭眼睛,叹了口气提起些说话的兴趣

他的嗓音中带着不可避免的嘶哑和多出的担忧和不舍

“关于我的儿子,黑巧克力”

纯香草饼干静静的听着,为他倒了一杯醇香柔和的香草茶,这可以消除一些莓果汁带来的眩晕。谈起黑可可的儿子,那永远是他内心中柔软的一块

“你知道的,在小时候我没有给予他足够的爱,等他长大我又没有教给他执剑的意义,让他犯出背叛国家的重罪,我是个无比失败的父亲,我……”黑可可饼干似乎想要在来一杯莓果汁,来麻痹一下提起黑巧克力饼干带来的内心的柔软和泪水,但在他面前的只有澄澈无比的香草茶,他端起一饮而尽

纯香草饼干给自己倒了一杯,他觉得目前黑可可不需要在喝进更多的果汁和茶了

“他不恨你。而且,这并不是伤疤,这只是寻找一颗心脏的旅程。你没有看到他来香草王国帮忙时的状态,他真的有你当年的风范,一样的让饼干可靠,而你黑可可饼干,你永远是他的父亲,他的后盾”纯香草饼干轻轻的说


“啊,我的儿子,他永远是我的骄傲……”

“那件事过后,他一直游历四方,在回家后,他也一直听取王国中饼干的意见,去牛奶、甘草、咖啡村落拜访,与士兵们一起训练,和黑糖他们也相处愉快,现在毫不避讳的叫我一声父亲”

“我的孩子…我在内心中为他感到骄傲”


“听起来,他已经成长为能让你发出感慨的饼干了,这不是一件好事吗?”纯香草饼干发问

“是啊,他变得成熟,如我期望的那样强大,坚韧,对饼干们和蔼可亲,与伙伴亲密无间;但长大也预示着发生一些无法避免的事情”

“你不像害怕孩子长大的饼干呢?”

“我当然不会害怕黑巧克力饼干的成长,我为他每一次的成长而欣慰”

“所以?他发生了一些事吗,让你感受到他的成长让你觉得陌生了吗”

“不,他还是我的儿子。而是我刚才说过他去巡游了牛奶村和其他一些村子,他…他的能力已经让一些饼干所信服,他拥有了一些真正的朋友和侍卫”

“你所觉得那些侍卫有二心吗?我相信黑巧克力会自己斟酌的”

“……是他对我的儿子过于信服了,而到了狂热的地步”

这句话让纯香草饼干不理解的歪头,黑可可饼干无奈的扶额

“就是那种…啊……圣莓果饼干的女儿的那种…情感……”

“啊!有饼干喜欢上了黑巧克力饼干了,这不是个甜蜜的消息吗?”

“只有你和圣莓果饼干会觉得这是个好消息了,我是说,我曾听到他和那个牛奶村出来的士兵在交谈在黑巧克力纪念碑外围处,交谈,你如此了解我应该知道那是个无比神圣的地方”

“你听到了什么?”

“他们在谈论,跪拜礼,一种一生约定的仪式礼仪,表明忠诚、奉献、爱慕和订婚……”

“有可能是君臣之间———”

“绝对不可能!有必要背着我这个父亲而谈论这样重要的事情吗,而且那个饼干看着黑巧克力的眼神算不上清白……”黑可可饼干已经深陷对孩子情感的纠葛之中,对于这种不一样的爱来说他教给不了黑巧克力太多,而自己也陷入一种担忧的状态中

“黑可可饼干,你在担心黑巧克力饼干会不应该那么快而步入这个阶段,对吗?”纯香草饼干看着发着暖光的和谐长廊中心,刚才完成了一场比赛,圣莓果饼干把她的侄女拥抱了起来,一片欢声笑语

他带着微笑轻轻的说“这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阶段,就像灵魂的共鸣”纯香草饼干端起装有香草茶的杯子与黑可可饼干的杯子相碰,他手中的杯子茶面上碰撞出一层层波纹,清脆的声响在两个饼干之间响起

“黑可可饼干,他具备你所期待的能力和责任,现在该放他去寻找他所需要的情感了,真心总是相通的,去找他谈谈,你们之间总是需要一些沟通的”纯香草饼干淡淡的说

“……谈谈,是的谈谈”黑可可饼干觉得他今天是真的喝多了,他整理了自己的衣服,下定决心般站起身,“容我失陪了,抱歉今天说了那么多”

“没有,我喝不了那么多莓果汁所以才来散步的”纯香草饼干看着他的离去,撑着脸看着属于上古饼干们的团聚会


“又是充满爱的一天啊~”



…………



“父亲?你回来后就心不在焉的,难道香草王国又发生什么了吗?需要我出兵吗”黑可可饼干敏锐的发现他父亲微微严肃的脸色,目光从城墙望去只见到纷飞的大雪,势不可挡的白色把他们包裹着

刚才黑巧克力饼干想要汇报一些关于周边村子的情况,他和牛奶饼干和黑糖饼干一起商讨过了,需要加大一些地区的物资力度,暴雪他们无法抵御的自然敌人正摧残着周边的村子,也许需要他带兵去周边村子巡视击退趁虚而入的野兽

现在他静下心来一同于父亲看着着美丽又残忍的风雪,黑巧克力饼干突然想到这刚下的雪如同冷却后的牛奶,他情不自禁的接住一片,融化于他的手掌,融化于他的心脏

黑可可饼干打量着他的孩子,右眼的伤疤已经被大大咧咧的展示出来了,他像是在雪土中斩破一切而生长的松柏,带着雪的寒冷带着树的坚韧,黑可可饼干把一切看在眼里,从他的儿子回到王国后戴上单只眼罩,后又因为一个饼干的鼓励而摘下

这也是一种缘分,毕竟他们从小一起长大,那个牛奶村的饼干每次都会停下驻足摆在走廊的画像,眼神里充斥着憧憬和崇敬,是什么时候变换为另一种的呢

黑可可饼干淡淡的开口“不是香草王国,我只是想到我第一次把你抱起来时,就下着如此大的雪,你是从风雪中诞生的孩子,如果环绕我们国家的雪峰中有山神,那你一定是在他的祝福中诞生的”

“不,父亲,我是在您,在所有百姓的祝福中诞生,和山神没有关系”

黑可可饼干收回他的目光,他不愿自己的儿子同他一起于大雪中站里,他收敛自己的情绪和往常一样交代任务,让黑巧克力饼干带兵去前往村庄,而他需要和牛奶饼干谈论一番

不是妥协,而是因为爱

黑巧克力饼干有些疑惑,但是他还是去把在走廊上看着画像的牛奶饼干叫了过来


………


“你为什么一副乐呵呵的模样?”黑巧克力饼干整装待发,看着在一旁傻笑的牛奶饼干,他白皙的脸衬得红晕更加的红艳,黑巧克力饼干疑惑觉得这种天气还是如往常一般也没有更冷呀


“是殿下!他同意我做您的侍卫了”

“等等?什么?!”

“殿下说他听到了我们在圣碑旁的谈话,他允我们进行跪拜礼了!!”

“他听到我们谈论父亲那个时候的跪拜礼了?黑糖都没有看过,我只是说我想要看一看,父亲如此…为了什么?”

“肯定是大人努力的功劳,那么细心负责的对待黑可可王国的百姓们,殿下肯定看大人如此疲惫才排我来帮助您的,真是我的荣幸”

“好了,不要这样恭维我了,上路吧,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饼干们”



—————————————————————————

恋情是真的,误会也是真的,又名:不听全谈话,而把自己的儿子卖了的老爹



可爹:行吧,看在黑巧喜欢你和你如此忠诚的份上结个表面婚吧

牛奶:他答应我当你的侍卫了!!!!

黑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糊糊的很安心

【奶巧】而我要吃掉你

背景是,黑可可饼干没有道歉,而是砍了黑巧的be线,黑巧逃了出来,并在树下等待死亡。

fork牛奶和cake黑巧




黑巧克力饼干在风雪中酿酿跄跄地奔跑着,他的身后跟着一条红色的线,仿佛淬了毒的蛇一样紧紧的跟着他,然而那只是他流下的血。山上的积雪有三分之二的小腿那样厚,黑巧克力饼干拖着他的右腿,急促地挪着脚步,他想要快点逃走,永远不要回来。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不断滑过他的面颊,刺痛刺痛的,但此时已经无暇顾及。他的身上还有更深的伤口,黑可可饼干的大剑从他的左斜方肌一路滑到他的右腰,一道数十厘米长,数厘米深的巨大伤口横贯了他的整个躯体。流出来的血打湿了他身上的布料,从盔甲的缝隙里淅淅沥沥地......

背景是,黑可可饼干没有道歉,而是砍了黑巧的be线,黑巧逃了出来,并在树下等待死亡。

fork牛奶和cake黑巧




黑巧克力饼干在风雪中酿酿跄跄地奔跑着,他的身后跟着一条红色的线,仿佛淬了毒的蛇一样紧紧的跟着他,然而那只是他流下的血。山上的积雪有三分之二的小腿那样厚,黑巧克力饼干拖着他的右腿,急促地挪着脚步,他想要快点逃走,永远不要回来。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不断滑过他的面颊,刺痛刺痛的,但此时已经无暇顾及。他的身上还有更深的伤口,黑可可饼干的大剑从他的左斜方肌一路滑到他的右腰,一道数十厘米长,数厘米深的巨大伤口横贯了他的整个躯体。流出来的血打湿了他身上的布料,从盔甲的缝隙里淅淅沥沥地滴了出来。





逐渐流失的体温让他的知觉变得迟钝,他只是在下意识的捂住胸口,然后机械性地抬起左脚,落下,再抬起右脚。他要跑得远远的,永远离开这里。在黑可可饼干砍出致命一击的时候,黑巧克力饼干对他是怨恨的,但他又想到了先前的所作所为,似乎这是理所应当,天经地义的。他已经接受了命运,他也不想再为黑暗魔女饼干卖命了,他已经不再需要力量,他累了。所以他丢下草莓酱魔法剑,离开了石榴饼干他们,离开了黑糖饼干和他的父亲,离开了黑可可王国。



黑巧克力饼干努力地挪动脚步,他的身体越来越重,他的喉咙翻动着,像是一头受伤的不甘心的野兽发出嘶吼,眼泪也从他异常灼热的完好的眼睛里流了出来,他伸长自己的左臂,把它伸到最长,想要够到那结实的树干。



牛奶饼干在雪地上发现了一条长长的血痕,他这次是回来拜访自己的村庄的,却在黑可可王国城外意外发现了这道痕迹。这本来不是什么稀奇事,但不知是不是错觉,牛奶饼干嗅到了一股浓郁的果香。或许对别的饼干来说这不算什么,但对于从小就闻不见尝不出味道的牛奶饼干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也勾起了一丝深刻的记忆。他蹲下身,像猎人一样用手捻起一块红色的雪,感受冰冷的血花在指尖融化,变成一摊血水。



黑巧克力饼干靠在树干上喘息,他大概真的快死了。他看着自己被冻得发紫的指尖,那里什么感觉都没有,就连身体也不那么痛了,他大口地呼吸着,因为血沫的存在,喉咙间发出了同破旧风箱一箱嗬嘶嗬嘶的声音,横膈膜尽力舒展着,又因为断掉的肋骨阻拦而疼痛。



“黑…黑巧克力饼干!!”在看清了血的主人之后,牛奶饼干快步跑了过去,随着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那股香味也越来越明显,凭借着本能,牛奶饼干知道那并不是黑巧克力饼干身上的苦涩味道,反倒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更香甜的味道。



这股香味勾起了他的回忆,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黑巧克力饼干的时候。年轻的战士有着一头飘逸而顺滑的长发,散发着丝丝香醇的苦味,他的眼睛是漂亮的鲜红色,犹如鸽子的小嘴那般朱红。他手持着和他身高差不多的巨剑,优雅而轻松地击退了饥肠辘辘的野兽。



他的身上有一种牛奶饼干从未闻过的味道。是他灰色的味道世界里独特又明显的一抹红色。同时,黑巧克力饼干的背影也烙印在他心中,成为了他心里的英雄。



黑巧克力饼干没有看清那个握住他的手的饼干,他的视力已经开始模糊,耳朵也仿佛浸在水中蒙了一层膜一般不清晰。他能感觉到那个饼干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然后很紧张地说了什么,之后他的身体有些变得温暖。黑巧克力饼干用尽最后的力量咳了一下。



温热的血液溅了一牛奶饼干一脸,那股香气越来越浓郁,熏得牛奶饼干头昏脑胀,几乎要睁不开眼。血液每流出一秒,黑巧克力饼干的眼睛就暗一分,他的全部生命都凝聚在这奔腾的红色浆液中。



黑巧克力饼干没有什么力气了,他只是感觉在最后的时刻有人关心他,这样离去倒也没有这么差。他眼前的饼干的模样不断变换,最后定格在了他父亲黑可可饼干的脸上。



“黑巧克力饼干!黑巧克力饼干!!我现在马上就为你治疗!”牛奶饼干急得哭了出来,泪珠大滴大滴的落下,他深知这么大的伤口此时已经无力回天,但他还持续使用魔法,哪怕能让黑巧克力饼干感觉暖和一些也好。



“谢…谢谢你……”黑巧克力饼干抽搐了一下,又从嘴角吐出一点血沫,“告诉我父亲,我……”他的眼神亮了一下,像看到了什么美好的东西似的,嘴角扯出了一抹笑容,随后他的身体靠着树干慢慢滑落,头也倒在了一边。黑色的发丝盖住一边还未合上的失去光泽的红色眼睛。



“不…黑巧克力饼干…!!”牛奶饼干抓着黑巧克力饼干的手,试图让它再次变得温暖,他的魔法也不断地输送着,直至他感受到了魔法的原路返回,他才意识到黑巧克力饼干真的离去了,他永远失去了他的英雄,他们甚至都没来得及说上话。



牛奶饼干感觉自己的脸上有液体滑落的感觉,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正好将那微凉的血液卷进口腔。席卷味蕾的香味让他为之一震,就连动作都迟缓下来。他似乎理解了,那挂在绿色枝条上的浆果,那被火焰炙烤的发出浓香的果冻牛排,可口多汁的水果,醇厚的巧克力,香醇的热牛奶,一切美味的集合体,母乳般的温暖感。



他甚至想象到了火焰下滋滋作响的果冻烧烤,正充分散发着美拉德反应的香气。这是他二十年饼干生涯中第一次味觉的反应,他终于能体会别人大快朵颐的快乐了。美妙,味觉是如此的美妙,让他沉醉于其中,牛奶饼干颤抖着将捂住脸的手移开,他的脸上挂着一层不自然的红晕,他的肚子咕咕直叫,大声抗议着:“我要吃掉他!我要吃掉他!”



牛奶饼干狠狠扇了一巴掌,这让他的脸颊快速的滚烫起来,他羞耻于自己这无耻的食欲和欲望。牛奶饼干擦干眼泪,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似的,他庄重地吻上了黑巧克力饼干的嘴唇,这是他最想做的事,尸体给予了一个卑微的爱慕者一切可能。在芬芳的果香中,牛奶饼干轻轻吻着黑巧克力饼干的嘴唇,它们似果冻那样弹润,柔软,带着甘甜的味道,让人忍不住咬下,将它们含在口中重重吮吸,再用牙齿细细咀嚼,将血和碎肉全部吞进温暖的胃部。



牛奶饼干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赶紧支撑着黑巧克力饼干的身体站了起来。牛奶饼干最后选择将黑巧克力饼干打横抱起来,血液打湿了牛奶饼干厚实的外套,血液渗透的速度很快,一大片红色在牛奶饼干的身上晕染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靠着血液连接在一起。



“如果你愿意,我不会让你孤独一人。”牛奶饼干又开始哭了,他痛恨自己的软弱,“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点一点的吃掉你。从你冰冷的指尖,到你温暖的内脏。”他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他只是固执地走着,无论寒冷的风割在他的脸上,又或是厚实的雪绊住了他的脚步。他们紧紧地贴在一起,仿佛永远都不会分离。











极地雨林
oversize的羽绒服可以做...

oversize的羽绒服可以做到的金蝉脱壳

考虑一下到底是在生气/害羞/有工作的情况

男友外套被拿来画搞笑段子对不起


oversize的羽绒服可以做到的金蝉脱壳

考虑一下到底是在生气/害羞/有工作的情况

男友外套被拿来画搞笑段子对不起


威风凛凛蛋糕犬
“如果叹息可以杀饼,你已经死了...

“如果叹息可以杀饼,你已经死了100次了”

——300fo感谢!!

以及谢谢老婆帮我调色,彩稿真的画不来一点(落泪)

“如果叹息可以杀饼,你已经死了100次了”

——300fo感谢!!

以及谢谢老婆帮我调色,彩稿真的画不来一点(落泪)

雏蜂
怎么不算是百年一遇的黑魔法天才...

怎么不算是百年一遇的黑魔法天才饼呢

怎么不算是百年一遇的黑魔法天才饼呢

好想食三文鱼
我又来产屑了,新老婆甘草饼干!...

我又来产屑了,新老婆甘草饼干!!香香


我又来产屑了,新老婆甘草饼干!!香香


已4️⃣勿扰
【搬运】 原来是图本来就这么糊...

【搬运】

原来是图本来就这么糊,我和自己和解了。

【搬运】

原来是图本来就这么糊,我和自己和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