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希望信徒-群鸦渡
色环 终于拼出来了...!

色环


终于拼出来了...!

色环


终于拼出来了...!

夏日青柠🍵

帝读帝 呕吐物

灵感源自我阳了的时候,一下床就把胃里全部东西都给吐了出来以及魔圆。ooc预警!!是人帝(xp是这个,嘻嘻)

———————————————————————————————————————————————

1.

三王寺的xp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对读卖情有独钟,成天变着法子捉弄他。但直到某天,读卖变的更讨厌三王寺了,见到他就躲的远远的,生怕他会被吃。

2.

自相残杀的游戏结束了,大家各奔东西。但某一天,傅伊德收到了三王寺病重的消息。缘间和幕之内一是自愿去的,读卖是碍于情面,虹上是看大家都去了也跟着去的。

3.

读卖隔着玻璃见到了三王寺那狼狈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缘间轻轻的打了下...

灵感源自我阳了的时候,一下床就把胃里全部东西都给吐了出来以及魔圆。ooc预警!!是人帝(xp是这个,嘻嘻)

———————————————————————————————————————————————

1.

三王寺的xp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对读卖情有独钟,成天变着法子捉弄他。但直到某天,读卖变的更讨厌三王寺了,见到他就躲的远远的,生怕他会被吃。

2.

自相残杀的游戏结束了,大家各奔东西。但某一天,傅伊德收到了三王寺病重的消息。缘间和幕之内一是自愿去的,读卖是碍于情面,虹上是看大家都去了也跟着去的。

3.

读卖隔着玻璃见到了三王寺那狼狈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缘间轻轻的打了下他,读卖委屈的看了一眼缘间就跟着大家进去了。

4.

大家寒暄了几句,忽然三王寺说:“你们可以出去下吗?我想和读卖君单独谈谈。”病房里只剩读卖和三王寺。读卖极其厌恶的问:“你留我下来干嘛?又有什么坏主意想打在我身上?”三王寺在下床的一瞬间摔了下去,他慢慢爬了起来。又不知怎么了“哗”的一声,三王寺捂着嘴吐了出来,呕吐物和血从缝隙中流了出来。读卖看着三王寺这副模样也不免担心起来,蹲下来问:“你没事吧?”三王寺伸出一只手抓住读卖的衣领,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我终于抓住你了……”

—————————————————————————

好屌的文,挺好的灵感,被我写成这样……


我是坐忘道
我和关良平(大爆笑)

我和关良平(大爆笑)

我和关良平(大爆笑)

珖瑛
     。可能是半夜梦游画的

  

  。可能是半夜梦游画的

  

  。可能是半夜梦游画的

Mia咪鸭

白柳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all:我也不想抢婚,可是这是白柳唉


1.


白柳和黑桃要结婚了。


这个决定并不突然,二人两情相悦已久,婚礼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但这不耽误白柳身边的几人受到心灵的冲击。


当白柳把自己的结婚写真发到流浪马戏团的群里时,走在路上的牧四城哐一下就撞到了路上的电线杆上,他揉了揉脑袋睁大眼睛看着那张照片,随即抑制不住地大叫一声然后撒欢般地在路上蹦来蹦去;而柯林集团的总裁秘书则看到自己的老板木柯在一瞬间突然红了眼睛,平时冷酷的他突然就摘下眼睛边哭边笑着;刘佳仪第一次上课开了小差,她聪明的脑袋难得这么迟钝地接受这样一件事,同桌推了推她想要提醒她,却发现这个天才少女第一次露出...

all:我也不想抢婚,可是这是白柳唉



1.


白柳和黑桃要结婚了。


这个决定并不突然,二人两情相悦已久,婚礼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


但这不耽误白柳身边的几人受到心灵的冲击。


当白柳把自己的结婚写真发到流浪马戏团的群里时,走在路上的牧四城哐一下就撞到了路上的电线杆上,他揉了揉脑袋睁大眼睛看着那张照片,随即抑制不住地大叫一声然后撒欢般地在路上蹦来蹦去;而柯林集团的总裁秘书则看到自己的老板木柯在一瞬间突然红了眼睛,平时冷酷的他突然就摘下眼睛边哭边笑着;刘佳仪第一次上课开了小差,她聪明的脑袋难得这么迟钝地接受这样一件事,同桌推了推她想要提醒她,却发现这个天才少女第一次露出十分柔软的神情;唐二打看到照片的第一时间就分享给苏恙看了,他们在不久前就结婚了,现在看到白柳也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由得欣慰起来——从前玫瑰工厂痛失挚爱的两个人,终于都找到了他们的归属。




2.


当然,虽然是白柳的婚礼,最忙的还是他的亲友团,特别是陆驿站。


陆驿站是第一个知道他们要结婚的人,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前前后后帮他们把结婚证、受邀人员和流程都忙好了,生怕白柳一个开心直接不办婚礼了——用他的原话说就是“这种仪式的性价比太低,建议不办婚礼直接收份子钱。”


婚礼邀请函是袁光设计的,纯白的雕花卡片上点缀着人鱼和玫瑰的元素,浪漫中体现出白柳黑桃二人独一无二的经历。这次的婚礼受邀人员非常广泛,远到意大利的丹尼尔和黄金古国的乔治亚阿曼德,近到异端处理局的全员,而白柳身边几个亲密的人理所当然就成了伴郎伴娘团。


流浪马戏团就这样临时变成了陪嫁丫鬟团。




3.


婚礼当年凌晨六点,天刚蒙蒙亮,黑桃带着男方伴郎团,也就是异端处理局的几人前来接亲。


小区里的想去买菜的大妈一出门就看到几辆看上去就极具杀伤力的装甲车停在楼下(陆驿站不好意思地表示局里只有这种车),十几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戴着墨镜从车上走下来,如果忽略掉车上扎着的突兀的大红花,还以为是哪个黑社会来砸场子了。


当他们气势汹汹地爬上楼来到白柳的公寓门口时,一下子就看到了面色极为恐怖的、负责堵门的木柯,仿佛一个大门神。


黑桃好奇地问:“是把他打赢了就可以进去了吗?”说完就撸起袖子跃跃欲试。


“不不不不!!!”陆驿站惊恐地拦住他,“这是婚礼的传统流程,男方需要给够红包才能进去。”陆驿站早就料到此刻,从包里拿出一打红包,准备递给木柯。


“我的身价30亿,你们打算出多少?”


毕竟是白柳结婚,穿戴精致高级的木柯冷酷地对他们说,仿佛下一秒就要扔出一张黑卡告诉他们“拿了钱离开白柳”。陆驿站拿红包的手一顿,然后欣慰地拍了拍黑桃。


“刚刚我说错了,还是开打吧。”




4.


虽然最后二人还是没有打起来,因为伴郎团里还有一个乔治亚。他微笑着地甩出自己国家的土地证书和黄金收入,表示自己足够抵那30亿,这让木柯臭着脸不得不开门让他们进去。


被装饰的十分喜庆的客厅里摆着各种各样的喜糖,但是空无一人,反而是紧闭着卧室传来嬉戏打闹的声音。


黑桃敲了敲门,房间内安静了一瞬间,然后传来了刘佳仪的声音。


“如果你能回答以下这几个问题,我就让你们进来。”


看来第一关考的是财力,第二关考的答题。


黑桃对此倒是没有怨言,他觉得回答一些问题就能娶到白柳还是一件很划算的事。


“请听题,一质点原来静止在空间曲线s:2x^2+y^2+z^2=2y-4x+13   7x^2-y^2+3z^2+14x+2y+6=0的点A(1/3,(√112)/3+1,0)处,在受到力F={(t^2+9)cost,9/2√(12+4/9cos^2t),-t^3sint}作用后,开始沿曲线S运动,求该质点第一次回到点A时,力F对质点已经做的功。”


房间里的猴子听到了这题目都开始叫骂。


黑桃:“?”


这时队里有一个全游戏智商最高、高考全市第二名的靠谱副局长就很中重要了。


几个大男人就这样围着陆驿站看着他趴在茶几上拿着草稿纸算了十分钟,他们也看不懂,但他们都大受震撼,然后拿着正确答案去告诉刘佳仪。


“回答正确,”刘佳仪听上去并不觉得意外,于是开始报下一题。


“白柳的身高是多少?”


“177.32cm”黑桃飞速报出了这个带小数点后两位的数据。


“白柳的高三二月份月考成绩是多少?”这个问题连陆驿站和方点都要思考一会儿,黑桃却毫不犹豫地说:“328,其中有8分是老师改错了。”


“这你怎么都知道......”房间内传来几声嘟囔,随即刘佳仪纳闷地顿了顿,又开口问:


“结婚后,你愿意承包家务吗?”


“我愿意。”黑桃认真地说。


“愿意上交工资卡吗?”


“我愿意。”他现在就在交。


“吵架了你愿意当第一个道歉的吗?”


“我愿意。”黑桃眼中浮现了一丝深情。


“你愿意当下面那个吗?”


“不愿意。”黑桃这辈子都没有回答的这么快过,屋内的新娘似乎呛了一口水。




5.


刘佳仪最后还是给强调着自己在上面是原则性问题的黑桃开门了,因为她怀疑如果她不让他进来,他说不定就要暴露蜥蜴的本性从卧室的窗户破窗而入当个土匪头子把白柳抓去当压寨夫人了,好好的接亲能给这群整天抓怪物的大男人玩成炸碉堡游戏。


一进卧室他们就看到床上坐了四个身着红色喜服,身材相仿,头上还盖着红盖头的“新娘”。刘佳仪作为花童难得穿了一身淡粉色的蕾丝裙,鞭子被白柳编成了两个可爱的双马尾,上面还有一些精美的花朵发卡。只可惜她现在只是叉着腰像是看好戏一般地看着来接亲的众人,完全看不出一点平时花童小女孩的可爱,只能说不愧是一致恶劣的流浪马戏团。


“你的新娘就在这四个人中,你要是能挑中他你就能带他走。”


看着面前仿佛一模一样的新娘,眼尖如神枪手唐二打不仔细看一阵子都看不出来谁是白柳。但黑桃几乎一秒都没有犹豫就选择了坐在中间的那个新娘。


“恭喜——你选错了。”刘佳仪幸灾乐祸地说道,因为在他选择完了后,坐在边上的那个新娘就摘下了红盖头,露出白柳的面容来,朝他笑着。


陆驿站心想完了,用手捂住脸。直到黑桃沉默了一会儿后,疑惑地对那个白柳说道:


“兆木弛,你在干什么?”


“白柳”的脸色一僵,随即吐槽了声没意思,将脸上的易容卸下来,露出一张明艳美丽的脸——赫然是大名鼎鼎的红桃,也就是明星兆木弛。刘佳仪在旁感叹要是所有替身文学的攻都有这种蜥蜴般的直觉该会减少多少的悲剧。


黑桃这才将面前这位新娘的盖头小心地掀开,对上真正的白柳的笑盈盈的闪烁着的眼眸,他觉得自己的心跳疯狂地加速着。


而他没有注意到的是,旁边坐着的另一位“新娘”像是受够了一般猛地把红盖头扔了下来,露出牧四城的脸。然而他恢复视线的那一瞬间就发现门口的刘佳仪和木柯正拿着手机对着穿红嫁衣的他一顿猛拍,看样子像是憋不住笑了。随即这个像鬼一样的新娘就生气地朝他们扑了过去,旁边的唐二打感叹牧四城终究是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中式恐怖本中的女鬼。


而另一个蒙面新娘则是方点,虽然是老夫老妻了,但陆驿站看到方点穿嫁衣的那一刻还是忍不住心动,忽略掉旁边的一对甚至让人觉得这其实是他们结婚。


一时间狭小的卧室被这两个老婆控的男人的粉色泡泡填满了,冷酷如红桃都差点忍不住跳窗而走。




6.


黑桃给白柳穿上新鞋后,应该按照步骤把他背着到男方住址。黑桃利落地把白柳背起来,留下周围沉默的众人。


“那个......黑桃,背新娘不是这么背的。”陆驿站不忍直视地看着黑桃把白柳架在肩头,让他把腿跨在自己脖子两侧的肩膀上仿佛爸爸背儿子玩坐飞机的样子,诡异地和当年密林边陲火海中白柳驾驶着黑桃的样子一模一样——而王牌共享单车牧四城倒是觉得这个动作格外的熟悉。


然而黑桃带着王牌驾驶员已经跑远了,留下一个高塔一般地背影,和路人大妈鄙夷的目光。




说是男方家庭住址,其实就是黑桃和白柳买的新房,刚刚拜托木柯装修好,就在几条街不远处。


于是这又多了一个流程——小孩子滚床,象征着能给他们的婚姻带来好运。


其实白柳众人并不是很在意这种迷信的东西,只是看着刘佳仪冷若冰霜地在床上滚来滚去真的很好笑。可惜牧四城一下子没憋住笑出了声,被刘佳仪追杀了一路。之后和平如白柳鼓励二人以对方的新娘照和滚床照互相威胁,从而达到关系的平衡和谐。


说到滚床能带来好运,白柳突发奇想,把伴郎团中的杜三鹦拎了出来,让他在上面滚一滚。


事实证明这张床后来真的带来了好运,只不过是给黑桃的——未来洞房被黑桃折磨得腰酸背痛却无法挣扎的白柳这么麻木地想着。 




7.


接下来就到了父母的敬茶环节。


巧的是,白柳是个孤儿,黑桃不是人,两个人凑不出一对爸妈——除非复活白六。可惜白柳和黑桃二人都是大孝子,早就把他们唯一的爹妈共同体给搞死了。


“他复活了会给我们份子钱吗?”白柳如是解释道。


于是陆驿站和方点就充当了父母的角色,谁是妈妈谁是爸爸显而易见,但大家都不忍心破坏副局长的少男心。


白柳和黑桃就这样拿着茶碗在客厅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对着方点和陆驿站两个人拜的时候陆驿站突然失声痛哭,欣慰地拿着纸擦眼泪,此刻他好像一个真的把女儿嫁出去的妈妈。而方点在旁边搂住他带着笑容轻轻拍着他的肩,几十个异端处理局的员工习以为常地看着局长和副局长的情趣游戏,场面一时十分诡异。


白柳憋着笑赶紧开始夫妻对拜,再和陆驿站这么拜下去估计他就要开始说“你知道我这二十几年是怎么一边养你一边防止你犯罪的吗当时我看到你还是一个小豆丁现在都要结婚了”。当他低下头来对着黑桃对拜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这一幕有一些眼熟。


好像在密林边陲的小酒馆中,他们也这样结婚过一次。


但这一次,白柳头上那顶雪白的头纱变成了大红的发绳和发饰,他的心脏也如当年的怀疑和迷茫变成了满腔的爱意和热情。


他和黑桃默契地抬头看向彼此,对方好似也想到了曾经的那个画面,朝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其实想起来这一幕的不止由他两个,还有当年小酒馆里瞳孔地震的唐队长。唐二打如今再次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向流浪马戏团说我当年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当时你们还不信。




8.


折腾一番后,大家终于驾车来到婚礼的酒店。


虽然白柳一直说对婚礼很佛系,一切都是他的亲友看不下去自己布置的,但等到了现场后,众人才知道白柳的婚礼到底有多隆重。


这个酒店是郊区山间的一座古堡,但保护修理地十分完善,内饰更是古典和现代的结合艺术,一看就是木柯的手笔。婚礼酒宴在酒店最宽敞的那个大厅里举行,还有一部分是在户外的草坪上举行的露天婚礼。婚礼的布置更不用说,每个部分都是不同的主题,连甜品台都变成了海底金粉蝴蝶世界的设计。 而大厅的前台处已经放满了大家给白柳黑桃的新婚礼物——牧四城送了一辆带着他们名字的定制的机车,刘佳仪送了一个她自己做的一对娃娃,里面设计的机械程序能让白柳黑桃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得到彼此的定位,唐二打用异端处理局里一个异端的产物制作了一对独一无二的鎏金戒指,木柯送了他一对带着他们名字的卫星。


陆驿站和方点之前也准备了礼物,但没有送出去,因为白柳表示他们就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他们刚到没一会儿,一辆亮红色的跑车从远处驰来,停在酒店的门口,身着碎钻男式西装的红桃重新梳妆了一般,十分潇洒地从车上走下来,把手中的礼物扔给白柳。


“新婚快乐。”


白柳不看都知道他要不送的是女装要不就是情侣快乐小玩具,红桃朝他抛了一个媚眼,不得不说他送的礼物还是最实用的。


突然古堡的后院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一架直升机从山间飞来稳稳地停在了酒店后的停机坪上,打扮精致的丹尼尔和菲比二兄妹从飞机上跳下来。


“Padre!”


丹尼尔见面就兴奋地朝白柳扑去,被一旁的黑桃无情地拎了起来。


“新婚快乐白柳,这是我们给你的礼物。”一旁的穿着长裙的菲比淡定地把礼物拿出来送给白柳,那是一把用纯金做的手枪,很有黑手党的风范,白柳也很喜欢这种看起来就值钱的东西,真诚地道谢。


随着黄昏的到来,越来越多熟悉的面容出现在酒店里,为白柳带来新婚祝福。


白柳看着那堆成小山一般地礼物,露出的笑容灿烂到让陆驿站寒毛直竖,感觉他下一秒就要说出“欢迎来到我和人民币的婚礼现场”这种话了。




9.


丹尼尔正百无聊赖地在小游戏区域玩打枪,大奖是一个长的很像白柳的巨大玩偶。他想着本来人们就怕他导致周围没几个人玩,大奖非他莫属。结果旁边的唐二打拿起了桌子上的另一把枪,身后还跟着一个刘佳仪,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丹尼尔。

“佳仪想要这个玩偶......”

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

子弹从二人的枪中飞射出来,精准无误地打爆了一个又一个气球,摊主正目瞪眼呆地看着眼前这宛如战场的一幕。然而二人的关系本来就不算好,丹尼尔看自己的枪术赢不了经验丰富的唐二打,转头就拿着玩具枪对着唐二打本人打了起来。唐二打也不谦让,也一边躲着一边用玩具枪反击。直到摊主的声音传来:

“挑战成功,恭喜您获得了大奖。”

两个人缓缓转过头,呆呆地看着刚刚放下枪、弹无虚发的黑桃抱着白柳巨型玩偶慢悠悠地走了。

白六和白柳选的主攻手脑子怎么都不太好的样子,旁观的刘佳仪这么想着。


10.

晚宴开始了,悠扬的音乐声响起,黑暗中一道灯光打在身穿纯黑色西装,头发被一根丝带扎起的黑桃身上。他手上捧着一把无比灿烂的蓝色的妖姬玫瑰,等待着另一位新郎的登场。

大厅的大门被一阵轻微的风奇迹般地推开,黑暗中走出来一个身穿白色西装、披着头纱、气质非凡的男人,吊灯随着他的脚步一盏一盏地点亮。黑桃的心脏像被这个身影牢牢抓住了一般狂震起来,这仿佛梦境一般地场景如今就发生在他面前。

白柳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似乎此刻这个大厅里的所有人都消失了,只剩下灯光下对视的二人。

陆驿站是他们婚礼宣誓的主持人和见证人,台上二人正带着微笑面对着,准备说出最后一个我愿意。

“我愿——”

金碧辉煌的大厅突然陷入了黑暗,当电力再恢复时,黑桃面前的白柳早就不见了踪影——连带着舞台边坐在“亲属”区的流浪马戏团一桌人。

突然。大厅二楼的栏杆上,戴着面具但还是能一眼看出来的牧四城扛着白柳,嚣张地对着黑桃喊到:

“你的新郎我第一盗贼先偷走了!想和白柳结婚还先得过我们这一关!”

白柳哭笑不得地看着流浪马戏团的举动,内心却涌出了一股暖意。

黑桃瞬间暴起想要冲过去抢人,前方突然爆炸出来一团烟雾,刘佳仪从烟雾中走出来堵住他的去路。头上的装饰被她摘下来砸在地上,竟然全都是像她曾经技能般的烟雾弹,但并没有毒性。

“抱歉,这毕竟是白柳,我们确实不能让你这么轻易地就得到他。而且你不觉得他本来就不适合这么平凡的婚礼吗?”刘佳仪歪了歪头,朝黑桃无害地笑道。

而台下的贵宾席上,丹尼尔兴奋地跳了起来大喊着“我等这一刻很久了”,然后和默不作声离席准备去抢白柳的红桃撞在了一起。


此刻,大厅里放起了《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11.

当黑桃冲破小女巫的迷阵赶到二楼时,牧四城正抱着白柳欲哭无泪地和举着枪和扑克牌暗器的丹尼尔和红桃对峙着。

“不是,又不是你们结婚,你们来抢什么啊!!!”牧四城快疯了,他眼前的一幕有一种前任来现任婚礼抢婚的既视感。

“谁抢到就是谁的喽。”丹尼尔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得到被扛着的白柳一句弱弱地“你们是小孩子吗”的吐槽。

牧四城已经被逼到了窗边,黑桃看到这一幕就和红桃丹尼尔打了起来,中途不知道谁的腿踹了牧四城一脚,牧四城一个不稳,把白柳从窗户上掉了下去。

“卧槽————”

几个人心头一紧,赶紧趴在床边看下去,却看到衣衫不整的白柳被楼下的唐二打接住了,看起来平安无事的样子。众人松了口气的同时,黑桃直接也从窗台上翻了下去抢人。

唐二打背着白柳飞快地跑着,白柳惊讶地看着老实如唐二打居然也被怂恿参加了这个活动,看起来是流浪马戏团集体作案。

为了甩掉黑桃,唐二打带着白柳拐进了酒店后院的一个迷宫里,黑桃紧跟上去,却在入口看见了举着枪的菲比。

“如果丹尼尔得到了白柳,那白柳就是我的嫂子了,而我和佳仪也能更亲密了。”菲比握紧了枪说出这句黑桃无法理解其中逻辑的话,然后一声枪响,并没有打到及时躲开的黑桃。

然而在他躲避的下一刻,他才发现迷宫的墙上方还站着一个人。

木柯此刻握紧了匕首,在月光下眼睛冒出红光来,一边向下攻击一边大喊着:

“我不允许——”

然而他还没有攻击到就被及时赶来的陆驿站给打昏了,陆驿站头疼地对黑桃说道:

“单亲家庭的孩子对父母再婚的反应都比较大,理解一下。”


12.

陆驿站告诉黑桃唐二打已经带着白柳走出迷宫回到大厅里了,让他赶紧去找他。

兜兜转转之下黑桃又回到了大厅,刚刚播放的那首《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已经放完了,现在跳到了一首《朝你大胯捏一把》。

唐二打眼看黑桃就要追上来,赶紧把白柳扔给了刚刚回来的牧四诚,牧四诚看着杀疯了的黑桃就开始没了命的跑。

“♬假烟假酒假朋友,假朋友,假情假意假温柔♪”

背后的音乐非常应景地放着,无意中抢婚大战已经成为了今晚最好看的婚宴节目。

“♬不是我想赶你走赶你走

老公看见就动手

你又小来他又大

打你就像打条狗♪”

狗倒不至于,猴子倒是被打了,趴在牧四诚背后看着他被黑桃殴打的白柳这么想着。

此时,红桃,丹尼尔,菲比,木柯赶来,猛地加入混战。

“♪既然我敢来你家

来你家

你老公我不怕他

还不等他先动手

我就干他几嘴巴♬”

此时陆驿站终于赶来,看着台上使尽招数的众人,焦头烂额的他也不得不冲上去加入来阻止他们。但因为不想伤害到他们,只能用以前学的太极拳来一个个化解。

“♬你也不要把我嫌

把我嫌

我学武术有好几年

你家老公会噼砖

小哥会打那太极拳♪”

可惜急了的黑桃压根就没有人能阻止他,他就一手抢过丹尼尔的枪一手抢过木柯的匕首再次打起来。

“♪老公他是小混混

小混混

会用刀枪和剑棍

三下两下打倒你

好好收拾你一顿♬”

白柳在后面听着歌看着眼前的一幕快要笑死了,直到他发现几个人的战场逐渐向后偏离,逐渐——靠近他那堆成小山般的价值连城的礼物那里。

白柳的笑容僵在那里。

“♬你想和我老公干

老公干

我在旁边当裁判

哪个打赢跟哪个

打输那个踢碎胯

踢碎胯♪”

随着音乐的尾声和歌词的暗示,众人的打斗也来临了高潮,在他们打算给对方致命一击时,一个白色的身影降落在了人群中间,手中的鱼骨鞭十分的眼熟。

于是他们就集体在距离礼物十厘米处被白柳一鞭子抽倒在地上,像是在进行一种奇怪的仪式。

此时迟到的婚礼进行曲终于响了起来,灯光照在唯一站着的白柳,和身边高高的礼物上。


事实证明,任何和白柳的cp都可能被背刺。

除了钱柳。





彩蛋是老丈人白六被召唤来参加婚礼的快乐经历(雾)送什么都可以!


Mexki

对不起屑警官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好欠好屑 我真的好爱

  然后你长得好像tbb很想把你们画一起

对不起屑警官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好欠好屑 我真的好爱

  然后你长得好像tbb很想把你们画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