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头孢兑酒 头孢兑酒 的喜欢 toubaoduijiu.lofter.com
茶茶
是和旭老师的cp换设定表格 老...

是和旭老师的cp换设定表格

老师的葱太好看了呃呃我直接枪毙我自己@兔杀兔杀郎 


是和旭老师的cp换设定表格

老师的葱太好看了呃呃我直接枪毙我自己@兔杀兔杀郎 


灰烬颅
————“你说我们只是过客,可...

————“你说我们只是过客,可自从见到你那一刻,我就再也无法忘记你了。”

字瞎写的别管我了[哼][哼][哼]

————“你说我们只是过客,可自从见到你那一刻,我就再也无法忘记你了。”

字瞎写的别管我了[哼][哼][哼]

一个普通的不明物体
这大概是一个莲音在女王巡礼上回...

这大概是一个莲音在女王巡礼上回忆从前后更加坚定内心的小故事吧˗ˋˏ♡ˎˊ˗

这大概是一个莲音在女王巡礼上回忆从前后更加坚定内心的小故事吧˗ˋˏ♡ˎˊ˗

画戟入燃心

       守护甜心中亚梦和小丝的变身Amulet Clover其实没有净化能力,之所以能大面积净化坏蛋,是因为Remake Honey具有修复能力,能使破损的东西恢复原样,动画中亚梦经常使用Remake Honey来修复战斗中被破坏的东西和因为年代久远而被磨损的物品,所以坏蛋并不是被净化了,而是被Remake Honey恢复原样了,也就是原本的心灵之蛋,显然官方后期也发现了这个技能会导致误解,所以后期没有再用Remake Honey净化坏蛋,并不是因为这个变身的能力被削弱...

       守护甜心中亚梦和小丝的变身Amulet Clover其实没有净化能力,之所以能大面积净化坏蛋,是因为Remake Honey具有修复能力,能使破损的东西恢复原样,动画中亚梦经常使用Remake Honey来修复战斗中被破坏的东西和因为年代久远而被磨损的物品,所以坏蛋并不是被净化了,而是被Remake Honey恢复原样了,也就是原本的心灵之蛋,显然官方后期也发现了这个技能会导致误解,所以后期没有再用Remake Honey净化坏蛋,并不是因为这个变身的能力被削弱了,而是官方在修复bug

        事实上,亚梦的三个守护甜心,甚至是最厉害的方块,乃至四个甜心合体的婚纱变身,都没有净化能力,更不存在靠着一个技能净化坏蛋这种说法,净化坏蛋的力量来自于Humpty Lock发出的心形能量波,只不过只有亚梦能和Humpty Lock产生共鸣,也只有亚梦一个人能使用的力量

泉源栖鸦
是之前投大屏的图图,这是一个本...

是之前投大屏的图图,这是一个本来只是摸鱼结果被征用了就只好认真画了的悲惨故事(。

是之前投大屏的图图,这是一个本来只是摸鱼结果被征用了就只好认真画了的悲惨故事(。

5分钟也很厉害了
“抱歉了先生,我是男还是女并不...

“抱歉了先生,我是男还是女并不影响您去死”

“抱歉了先生,我是男还是女并不影响您去死”

月修寒

【彪孝】信息素绑定


  有人单身二十多年,而有人生下来就有对象了。

  听起来很气人,崇应彪就是那个被笑称生来有对象的,听此一笑置之。

  那是什么对象啊,只不过是从小跟着他的臭小子,阴差阳错又因缘注定。

  起源于两个长辈空闲时随口的约定,苏护和崇侯虎想将第二子许配,谁知苏全孝赶在妲己之前占了地方,出来一个男孩,苏护高兴之余想起那个约定,笑容僵了。后两家一定,把苏全孝和崇家孩子一起养,指腹为婚不成,当竹马兄弟也好的。

  见面的时候,崇侯虎偏心得明显,给苏全孝说了一堆崇应鸾的好话,到崇应彪就只介绍个名字。过了几天,成双成对出现的却是苏全孝和那个二子。

  崇侯虎本来不关心,时间一长有点不快,他把苏...


  有人单身二十多年,而有人生下来就有对象了。

  听起来很气人,崇应彪就是那个被笑称生来有对象的,听此一笑置之。

  那是什么对象啊,只不过是从小跟着他的臭小子,阴差阳错又因缘注定。

  起源于两个长辈空闲时随口的约定,苏护和崇侯虎想将第二子许配,谁知苏全孝赶在妲己之前占了地方,出来一个男孩,苏护高兴之余想起那个约定,笑容僵了。后两家一定,把苏全孝和崇家孩子一起养,指腹为婚不成,当竹马兄弟也好的。

  见面的时候,崇侯虎偏心得明显,给苏全孝说了一堆崇应鸾的好话,到崇应彪就只介绍个名字。过了几天,成双成对出现的却是苏全孝和那个二子。

  崇侯虎本来不关心,时间一长有点不快,他把苏全孝带过来是为了给崇应鸾培养左膀右臂的。他逮着机会去问苏全孝为什么喜欢崇应彪,苏全孝在这几天早就看出来点什么,看到崇侯虎这个样子,以为他不满意自己跟崇应彪接触,什么话还没说出口,一股莫名的委屈就泛上心头,嘴一瘪眼圈就红了。

  崇侯虎微不可查地皱眉,苏护那老家伙怎么生了个这么软弱的儿子。

  苏全孝哪有那么害怕,他是觉得有点不公平,刚想开口解释两句,崇侯虎就摆摆手,象征性的安慰了他几下,把他送出去了。

  黄昏日暮西垂,万物镀金。他跟崇应彪有一个小孩子的“秘密基地”,一个偏僻的小公园,娱乐设施差不多还可以用,他们发现的时候就像看见宝贝一样。他跟崇应彪坐在秋千上有一搭没一搭晃着,苏全孝才跟崇应彪说了这事。

  “太不公平了吧彪哥,你们俩也没有什么不同啊,而且你可比鸟哥好万倍。”

  那念鸾。崇应彪不纠正他。

  崇应彪垂着眼,没说话。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公平,他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

  苏全孝没等到回话,偏头看到崇应彪沉默的样子,想起来他一直不喜欢谈到自己的父亲和兄长。他担心触到了崇应彪,就下来了。

  崇应彪似有所感地抬起头,看他下来,问:“下来干啥?”

  苏全孝把头凑过来,“哥你没事吧?”

  那圆眼睛一眨不眨地盯他,崇应彪怕被他看见眼中的落寞,半路就把他的头推了回去:“没事儿,我都习惯了,别管了。”

  苏全孝坐回去,心想这种事情怎么能习惯呢?彪哥真的太坚强了。

  半晌崇应彪打破了沉默:“你知道我爹是想让你去结交崇应鸾吧。”

  苏全孝担心地看他,迟疑点头。

  “那你怎么不去找他。”

  这句话的声音有点喑哑。

  “找他?别了,”苏全孝皱起脸,“他老是那副样子,再说我跟你在一起可比跟他在一起合拍多了…我、我更喜欢你,不喜欢他。”

  他也没意识到最后一句,那只是他担心的本能,怕崇应彪就此把他推开。

  崇应彪发出一声细不可闻的嗤笑。苏全孝不是第一个跟他表达善意的,可惜小孩子都那么喜欢追着大人的目光,看到两方家长都偏着崇应鸾,久而久之也就疏远了崇应彪,更甚者,从来没有正眼看过他。

  苏全孝又能坚持多久?他早都学聪明了,怕失望就别抱希望。

  苏全孝却不干了,跳下来跑到崇应彪身前,非得去直视他的眼睛,崇应彪摆着手想把他赶走,苏全孝这次却不依不饶的去拽他的手腕。

  “哥你是不是不信啊??”

  崇应彪本能的抵触苏全孝看进他的眼底,一迭声地敷衍:“信信信,我信,你到一边去…”

  苏全孝杵在那,“你肯定没信!”挣扎间他少有地强硬挤到崇应彪眼前,让他不可避免的直视他的眼睛。

  崇应彪的虹膜在夕阳下有点浅,像玻璃珠一样闪着光,眼皮却忽闪忽闪的,竭尽全力躲避他的视线。

  “你信我行不行,我肯定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崇应彪简直想笑了,一种讽刺盖过了其他所有挣扎着的情感,他才几岁,八岁,他知道什么,他知不知道以后他会遇到更多人,会比他崇应彪好很多倍,他知不知道他会长大,看人的方式也会发生变化,他怎么敢现在就保证会一直喜欢他?从一个小孩嘴里说出来,简直可笑。

  可他也无法忽略他内心里真的涌起了一股雀跃的冲动,像这夕阳一般的一股暖流。可惜阳光太温暖,晒得他心里发慌,他一直垂着眼皮,就怕被阳光刺到。

  可是苏全孝还抓着他的手腕呢,不给他个回应,他绝对不会放开的。

  “好好好,我信你。”

  “那你怎么不看我?”

  “……”

  好烦啊这小子!崇应彪破罐子破摔猛抬起头。

  苏全孝看见他抬头,微微有了点笑意,稚嫩的脸还没长开,就竭力做出了这个年纪里最真挚的神情。

  苏全孝的眼神很认真,不带杂质,开扇的双眼皮就像一双小翅膀,拢着里面漆黑纯净的眼珠,最纯粹的力量,却使他发颤。

  他还不知道有些人会靠童年里纯真的回忆在未来去治愈自己,给予那段回忆最圣洁的地位,而苏全孝就是那种人。

  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用来长大,而且在这漫长的时间里,他们都将在一起。

  苏护和崇侯虎的儿子是放一起养的,苏全孝想,彪哥不会选择性忽略吧。

  然后两个人还真就在一块长大了,小学,初中高中都是一个。小学的时候苏全孝还能跨几层楼去找他,到了初中,高中,大他三岁的崇应彪直接跨了一个学校。不过,这不妨碍什么,毕竟晚上回家,他们还都是在一起的。

  而且,苏全孝偷笑,彪哥会的多,可以让他帮自己写作业。

  虽然崇应彪不仅不帮,还会敲他一顿,顶多给他讲个题,而且说不上多耐心,他只能打起精神,强迫脑子高速运转。

  高中之后崇应彪忙了,每天回到家都是十点之后的事情,早上五点多就要起床,早起床给自己做饭还习惯性的多做一份给他,放在保温盒里,一个小时之后苏全孝才起来。苏全孝感动的很,那是他彪哥唉,他也想着早上起来,可惜十三四岁的时候天天睡得如同死猪,他自己的点都起不来,更遑说五点了。

  两个人虽然各有自己的房间,但是很多时候苏全孝是跟崇应彪一起睡的,想家了,孤独,看鬼片害怕,各种各样的原因。崇应彪多数嘲他一句那么大的人了,很少拒绝过。只是睡一起的时候,苏全孝从来都是一觉睡到六点,他还奇怪那个人是怎么从他八爪鱼一般的怀抱中滑脱的。

  日子如果这么过下去倒也清闲,只是他们还有更不可避免的问题,分化。

  他问过,崇应彪特别坚定的认为自己是A,还说谁不想当A。他想想崇应彪的样子,简直活脱脱一个Alpha。

  那他呢?他也想当Alpha,可是两A天生相斥,他要是也成了Alpha,是不是就没办法继续跟崇应彪在一起了?他有点纠结,崇应彪听后笑的眼泪都要出来,苏全孝脸泛红,拍他的胳膊问他笑什么,崇应彪摇了摇头,没回答他。

  崇应彪十七岁才分化的,那天他在家,崇应彪好久都没有动静,上楼一看,那人蜷在被子里,整个人都烧的通红,神志不清的抱着他自己。他赶紧叫了医生。

  最后看了分化结果。毫无疑问的,Alpha。

  崇应彪听完医嘱就窝在被子里不出来。医生一走,屋里又安安静静的。苏全孝进了他哥房间,崇应彪像没感觉到一样,被子里的一大坨,一动不动。

  苏全孝坐到床边,伸手摸了摸他哥的额头,还是挺烫,但是抑制剂已经生效了。他弯下腰去看崇应彪的脸,双眼紧闭,眉头皱着,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

  苏全孝摸摸他眉骨,“哥,变成A了,开心吧?”

  崇应彪含糊地哼了一声,过了一小会才回话:“难受死了,我要烧着了。”

  “你睡会吧,睡着了就不难受了。”苏全孝低下嗓,声音就像静静流动的小溪一般,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此时的声色有多温柔。

  崇应彪窝在被子里,不知道听见了没有。

  苏全孝就坐在他床边,过了一会儿,想去给他倒杯水,刚要起身,胳膊上却传来一股力道。

  “哥…?”

  崇应彪一用力,直接把苏全孝拽倒在床上,手一揽,把他塞进了被子里。

  苏全孝一瞬间被高热的温度和熟悉的味道包围,他浑身僵住卧在被子里,崇应彪就贴在他身后抱着他,靠着他的后颈,温热的吐息像电流一般袭击他。高热的体温,源源不断的传给他,整个被子里,鼻尖萦绕的都是崇应彪的味道。

  崇应彪把他拽进来就不说话了,呼吸平稳而有规律,好像睡着了一般。

  苏全孝知道自己耳朵肯定红了,现在正发烫,心跳如擂鼓一般,一想到崇应彪就在他身后,呼吸不由得也急促起来。

  崇应彪还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激得他面上发热。

  “心跳,好吵。”

  他怎么控制啊?

  始作俑者是谁啊?苏全孝尽力让自己放松下来,他平时又不是没有这么睡过,有什么好紧张的。

  这次却完完全全不一样了,苏全孝如卧针毡,背后的温度烤得他几乎想逃,因为他觉得不对劲了,14年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陌生而隐秘。

  他有点庆幸崇应彪现在神志不清只想睡觉了。

  到晚上他都有点浑浑噩噩的,崇应彪为什么抱他?他为什有那种感觉?

  一个早年埋下的种子,终于破土发芽。

  第二天清晨,天刚蒙蒙亮,天空发白泛灰。室内光线昏暗,一个半大少年睡在床上,睡姿很不稳当,横七竖八,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眉头紧锁。

  突然,少年猛的睁开眼睛,胸腔一剧烈的一起一伏,呼吸乱套,就像做了噩梦一般。

  然后掀开被子,一溜烟跑进卫生间洗衣服。

  苏全孝心怦怦跳,他真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他梦见的居然是,崇…应彪。

  他真佩服自己敢想,居然敢把他哥塑造成一个那样的对象。即使是在梦里。昨天那个拥抱,把他的心全搅乱了。

  昨天晚上幸亏没跟崇应彪睡一起,否则他今天早上起来真是没法面对他了。

  他真不知道崇应彪对他的态度,钟英彪确实把他当成弟弟很照顾,但是他做的这个梦可就完全超过了兄弟的范围了。

  他们可以相靠,拥抱,甚至可以睡一张床,然后呢?

  苏全孝迷茫地洗着衣服。

  时间过得飞快,到了上了大学的年纪。他两个考的都不错,苏全孝衡量了一下,最后报的大学跟崇应彪是一样的。

  只是苏全孝分化的太晚了,都到了18岁,还是一点苗头都没有,负责人给他单独安排了个宿舍,等分化了之后说。

  苏全孝可抓住了个机会,接着就让崇应彪过来跟他一起住,理由是他俩本来就熟悉,而且他们宿舍这样只有两个人,岂不是清闲的很。

  其实他更想天天看到他。

  崇应彪没啥可拒绝的,于是两个人继续过,已经过了十几年的同居生活。

  崇应彪突然感觉到苏全孝更粘他了。之前他想过,长大了之后,苏全孝可能也愿意开启自己单独的一条生活线,他几乎快要做交缠十几年的人生要分出两条线的准备,结果苏全孝拿着他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傻乐,更是因为没分化的事情获得了单间住宿的特权,前脚挂了电话,后脚就给他说想他搬进来。

  搬进来之后呢,一米九的个子,恨不得挂在他身上,他自己的床铺仿佛是个摆设,两个一米八多的男人挤在一张床上,不挤不可能。每天睡之前是苏全孝抱着他,埋在他的颈窝,醒的时候,还是苏全孝抱着他,呼吸在耳边。

  崇应彪无语。

  崇应彪抱着他继续睡。

  然后,开学两个月,苏全孝的分化风风火火的来了。

  谁也没想到,突然的很。

  那天临近崇应彪的易感期,崇应彪没照例在操场上活动多久,就想先回宿舍打针,一拉开门,一声嘶哑粘连的声音就传出来。

  “彪哥…”

  苏全孝在他床上翻腾,他的衣服被子都被扯开了,堆在苏全孝身边,苏全孝浑身发红,难受的去扯他的床单,呻吟声埋在衣服里。

  崇应彪经历过一次,所以很清楚,当下来不及去想为什么苏全孝要在他的床上,并且扯他的衣服,就想先去找医生。

  他刚站起来,要拉门,背后一声拔高的泣声,止住了他的脚步。

  “彪哥…”苏全孝蜷缩在床上,浑身发抖,“别走…你过来…”

  崇应彪感觉后颈有种怪异的感觉,有点发热。

  “我去找医生,你先呆在这里,别乱动。”

  “别…!!”苏全孝一下想翻身坐起来,身子没劲,跌回床上,只能喊他的名字,让他不要走。

  “你别找医生,我就要你就行了,要你就行…哥…我难受……”

  崇应彪走过去,让苏全孝抓着他的手,苏全校就像抓着救命稻草了一般,两手都握着紧紧的十指相扣。

  “光有我不行,你还需要医生,稍微忍忍。”

  “不要…就要你……”苏全孝声音带了点哭腔。

  “苏全孝,我…”

  话还没说完,又突然把头放在他的袖子上面,一点一点的往上往上不像,鼻尖不住的耸动着,崇应彪起了一身纸皮疙瘩,想把手抽出来,苏全孝少见的反抗,把手抓的越来越紧,人越来越近。

  崇应彪一想坏了,他的抑制贴不会快到时间了吧,他的信息素真的有可能影响苏全孝分化的。他更想出去了,苏全孝却变本加厉的从被子里出来,像蛇一样爬伏到他全身紧紧的抱着他,想把鼻尖埋在他后颈,细细的、沉浸一样的嗅闻。

  “哥哥…那是你的味道吗…好闻…”苏全晓的声音几乎与空气融为一体,“抑…贴,摘下来…”

  崇应彪觉出点不对了,迷恋Alpha的信息素,苏全孝千万别是个O。

  他把自己真的影响苏全孝,急忙起身想走,苏全校却拽着他的袖子,整个人都贴了上来,伸手趁他不备,把他的抑制贴一下撕了下来。

  “苏全孝?”

  崇应彪没想到啊,苏全孝居然敢做,更让他没想到的是,苏全孝的表情几乎是迷恋,一直在问他自己的味道,以至于看到阿尔法脆弱的腺体,他给鬼使神差张开嘴,轻轻的舔了一口。

  这一口差点把崇应彪刺激地倒在凳子上,Alpha的腺体敏感脆弱,更甚于Omega,这一下像电流一般,他想想自己的易感期,有点害怕。

  “你干什么?”

  苏全孝没回答他,继续靠近他,手也要往衣服里钻。

  “味道…好闻…彪哥真的…”

  他抬着头,沾满泪水的眼睛看着崇应彪,“哥…放出来一点好不好?给我一点…”

  崇应彪突然有点头昏脑胀的,内心里有个声音叫嚣着他去拥抱苏全孝,用信息素笼罩住他全身。但同时还有个声音,想让他离开他。

  别走。

  崇应彪上前一步。

  (——————微博修鹤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