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ainfall rainfall 的喜欢 troublemaker06431.lofter.com
B612星球的玫瑰
1900年代初的消防员服 –为...

1900年代初的消防员服

–为近距离碰火而设计的消防服,美学上很讨喜,看起来很酷。

1900年代初的消防员服

–为近距离碰火而设计的消防服,美学上很讨喜,看起来很酷。

BLACKPINK考古馆

法媒真没那么给面子😂放出来的图嗯… 不像韩媒磨皮了白白的   

还好当天观众很给面子 法国blink应援掀翻屋顶

  

  

💚💚💚💚关注/红心/蓝手💚💚💚💚

💚💚每日更新blackpink相关💚💚💚  


   

法媒真没那么给面子😂放出来的图嗯… 不像韩媒磨皮了白白的   

还好当天观众很给面子 法国blink应援掀翻屋顶

  

  

💚💚💚💚关注/红心/蓝手💚💚💚💚

💚💚每日更新blackpink相关💚💚💚  


   

Odita_叶

  虽然是单相思,但是......呜呜呜呜呜

  虽然是单相思,但是......呜呜呜呜呜

车书同
  日常随笔记录

  日常随笔记录

  日常随笔记录

迂蓝

“我一心一意地忠于自然,可这个世界于我而言与地狱无二。”

  是Mugler 1997年的春夏经典秀场,刷到了感觉很适合恩菲尔就画了

“我一心一意地忠于自然,可这个世界于我而言与地狱无二。”

  是Mugler 1997年的春夏经典秀场,刷到了感觉很适合恩菲尔就画了

乙二胺号
  rkgk,一种我的脑内妄想...

  rkgk,一种我的脑内妄想。

  rkgk,一种我的脑内妄想。

喵日甜

白狼的新娘

Notes:整点ABO吃吃 顺便Alpha白狼伯爵!号角   Omega!蔓德拉 扭曲剧情捏造设定抹黑角色那都是常态反正都搞这种产品了原作是什么东西nbcs


——————

  

0

丽塔·斯卡曼德罗斯缓步走上前来。白狼女伯爵早已不在军中服役,但是属于军人的压迫感和威严不减反增。

“阿赫茉妮。”她招呼道。

情报大师露出一贯的有些狡猾的笑容。她终于不再穿那套幼稚的学院风格的制服了。这身墨绿丝绒的高定礼裙倒很衬她的容貌,让这女人看起来更邪恶了,简直是在散发着一种精致的恶毒,让丽塔几乎感到有些好笑。

“你又给我准备了...

Notes:整点ABO吃吃 顺便Alpha白狼伯爵!号角   Omega!蔓德拉 扭曲剧情捏造设定抹黑角色那都是常态反正都搞这种产品了原作是什么东西nbcs



——————

  

0

丽塔·斯卡曼德罗斯缓步走上前来。白狼女伯爵早已不在军中服役,但是属于军人的压迫感和威严不减反增。

“阿赫茉妮。”她招呼道。

情报大师露出一贯的有些狡猾的笑容。她终于不再穿那套幼稚的学院风格的制服了。这身墨绿丝绒的高定礼裙倒很衬她的容貌,让这女人看起来更邪恶了,简直是在散发着一种精致的恶毒,让丽塔几乎感到有些好笑。

“你又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嗯?”丽塔坐到皮质沙发上,随意地翘起腿。权势赫赫的女贵族在旧友面前的言行要散漫得多。

阿赫茉妮运营的这间老鼠窝虽然龌龊,却实实在在地满足了那些贵族们的需求。Alpha白狼进门时就闻到了一股气味……似乎在哪里闻过,有些熟悉,而且令她的头狼本能微微有些兴奋,她对这一点很满意;刚才那一瞬间,她仿佛回到了小丘郡,成了风暴突击队的号角指挥官——不得不说,她有些想念那些岁月了。

“你会喜欢的。”阿赫茉妮打了个响指。她身后的门开了,一个披着灰袍的瘦小女人踉跄着被人推进来,门又迅速地关上了。那股令人在意的气味随着女人的出现猛然变浓了。丽塔·斯卡曼德罗斯眯起眼睛,紧紧盯着那个女人。

“过来,”阿赫茉妮摆了摆手。女人顿了一下,慢慢朝阿赫茉妮走来,阿赫茉妮朝丽塔笑了笑,一把扯下了女人的兜帽。

女人披肩的半长发像干枯的海草,头顶的菲林耳朵耷拉着,毛发毫无光泽。但那张低垂的、半掩在阴影里的脸——丽塔·斯卡曼德罗斯猛然站起来。

蔓德拉。深池的蔓德拉。

旧日的幽灵抬头看了她一眼,黑眼睛里古井无波。

丽塔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咚咚狂跳。

“——是你!”

白狼的声音几近于压抑的嘶吼,让她的老朋友都吃惊地扬了扬眉毛。而幽灵却毫无反应,那张苍白的脸仿佛大理石雕刻一般吝于变化。

“丽塔!”

阿赫茉妮轻斥了一声,丽塔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她闭了闭眼,勉强压住血脉里咆哮着的冲动,收回自己的獠牙。伯爵平静下来,转而狠狠地盯着阿赫茉妮:“怎么回事?”

阿赫茉妮无辜地举起手:“前段时间地下拍卖会上碰到的,菲林雌性Omega,未经标记。我一看,发现竟然是熟人——”她玩味地舔舔嘴唇,“她当年也是有几分本事,我一直没发现她是omega。我想,这个你一定会喜欢的。”

丽塔没有回答,而是走上前,捏住菲林omega的下颌,逼着她抬头直视自己:“你认得我是谁吗?”

女人迟滞地转了转眼睛,对上了丽塔的视线。血色逐渐染红她苍白的面颊。但她没有作出任何回答。

“怎么说呢,亲爱的斯卡曼德罗斯大人,”阿赫茉妮在一旁耸了耸肩,“您可是现在维多利亚最为炙手可热的大贵族之一了,大好的年华,还是白狼的alpha,身边却连个情人都没有。你那白狼家的老毛病不能总靠我给你找些一次性的解决办法吧?——万一这小猫能顶点用呢?还能给我剩下不少力气。”

丽塔没有理会阿赫茉妮。

“回答我!蔓德拉!”

女人闭上眼睛。“士兵……”

她嘶哑地回答。丽塔松开手,种种喋血的冲动涌上她的胸口,震得她身形一晃。

“——我已经不再是士兵了。”

斯卡曼德罗斯缓缓收回手,向阿赫茉妮点了点头。曾是深池的蔓德拉的女人就这样被斯卡曼德罗斯伯爵从地下俱乐部秘密地带走了。

  

1 二重奏

“大人,这是——?”

斯卡曼德罗斯的秘书官谨慎地询问道。这个女人看起来不像伯爵以往会找的那些……助手。她看起来状态并不好,穿得也不体面,几乎像个囚犯似的。

丽塔只犹豫了片刻。“不要多问。她现在是我的人。现在回伯爵府。”

她的得力副手自然领会意图。

在载具上,丽塔紧紧盯着蔓德拉,生怕这个瘦小又虚弱的女人会暴起发难一样。回去的路走到一半时,丽塔发现自己想的是:蔓德拉怎么还不攻击我?

坐在她对面的女人垂着头,一语不发,也不看她。她的手放在膝盖上,手腕上戴着没有锁链的镣铐(“抑制源石技艺的,这样她就算是把施术单元吞进肚子里,也动不了一颗石子儿”)。

丽塔阴沉地想,要是蔓德拉碰了自己一根手指头,她就要让她在白狼的爪牙下痛苦地、哀嚎着死去;她要让她的血溅满整个车厢。但蔓德拉只是坐在那儿,一动不动,看上去就跟死了一样。白狼alpha恨恨地磨了磨后槽牙。她向后倒去,在靠背上伸直了身板,依旧盯着面前的菲林。

她漫不经心地想着阿赫茉妮的话。斯卡曼德罗斯彻底脱下军装,并不仅仅是因为她重振了斯卡曼德罗斯的荣耀并获得了爵位,还因为她在作战中损坏了腺体——她对信息素的控制能力大幅度下降了;更严重的是,她对血脉本能的压制能力也下降了:她开始在战场上的紧急态势中陷于血战的非理智状态无法自拔。医师很快就判断她已经无法正常在军队里完成指挥和战斗的工作。虽然有些遗憾,丽塔想,其实已经无伤大雅。多年的从军经验让她意识到,做一个纯粹的军人并不能实现她真正追求的公义,枪炮剑盾只不过是权力的玩具,成为斯卡曼德罗斯伯爵,比做号角要更有能量。

尽管脱下了军装,丽塔却从未实质上离开维多利亚军队。她在军中有颇高的威望,自皇家近卫学院就开始积累的人脉也是她强有力的支持。凭借良好出身、赫赫战功和军事背景,她作为新的白狼伯爵,登上维多利亚权力中心的舞台。短短十年,她要晋升侯爵的风声就已经很大。

但是——就像阿赫茉妮说的那样,斯卡曼德罗斯玩弄权术时的理智是有代价的。丽塔很快就发现,离开了战斗,她随发情期而来的血脉暴动彻底无从发泄。在伯爵在自己的领地闹出人命之前,阿赫茉妮不得不替她行了下策:招妓。普通omega对白狼的安抚能力实在有限,一两次发情期后就再也无法见效,丽塔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后来成为地下场所的固定客户。白狼的不稳定是不可走漏的机密,阿赫茉妮为此费尽心思,确保每一个接触斯卡曼德罗斯伯爵的omega都足够可靠。找不到适配伴侣的白狼alpha只能靠这种手段饮鸩止渴,不知道算不算一步登天的某种报应。

丽塔并没有想过蔓德拉是omega。这个小菲林没什么味道,而且频繁出入于战火之中,丽塔一直默认她是beta,看着她那副莽撞暴躁的样子,丽塔还想过对方是不是一个低等级的alpha。然而蔓德拉竟然是一个omega,令她大吃一惊。

阿赫茉妮的意思无非是让丽塔多用几次这个倒霉女人。丽塔·斯卡曼德罗斯想象着自己和蔓德拉共度发情期的画面,差一点干呕起来。那么选择也就只有一种了:用蔓德拉排解白狼嗜血的欲望。这就要简单得多了——丽塔眯起眼睛,愉快地想象着蔓德拉的血溅在自己脸上的热度;白狼在她的胸腔里兴奋地咆哮起来,危险地磨着爪子。

唯一叫她不快的是,蔓德拉竟然毫无反应。除了鲜血,白狼更渴求仇敌的愤怒、挣扎和最终的绝望。丽塔期待着蔓德拉像过去那样,用燃烧着毒火的眼睛盯着自己,用带血的狠厉反击回应自己。

然而到现在为止,除了那句“士兵”,丽塔没能从蔓德拉那里得到任何东西——没有讥诮的嘲弄、没有气急败坏的攻击、没有仇恨的咒骂,没有傲慢的鄙夷,她急切地在仇敌身上搜寻着,然而一无所获。斯卡曼德罗斯看着面前的仇敌,怨毒的仇恨从记忆的沼泽里爬出来,攥紧了她的五脏六腑:她的战友,她的同胞,被这个愚蠢的、残忍的女人抹杀在小丘郡的阴谋里。她亲眼着她的同伴们死去,从无线电里听到死神带走她的队员。

号角发誓要手刃蔓德拉。

她在伦蒂尼姆强忍住复仇的冲动,至今她都难以忘记那种如同吞咽刀片一般的痛苦。蔓德拉同样强忍着冲动的扭曲表情就是她唯一的慰藉;而如今——蔓德拉怎么能够无视自己的杀意,就好像过往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无足轻重?!

白狼alpha的信息素在车厢里沸腾起来。菲林omega终于表现出一点微弱的不适,她苍白的脸色微微发红,呼吸变得粗重。丽塔闻到了她的气味:有一种草腥味和烟熏味,像荒野上的篝火……当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在像个变态瘾君子似的在空气里竭力捕捉对方的信息素了。

丽塔大为震悚,好在她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斯卡曼德罗斯不无狼狈地撞开门逃下了载具。

“把她带去二楼的客间。”丽塔命令道,头也不回地先走进了大门。

蔓德拉就这样住进了伯爵府。府里的下人们都对她的身份一无所知,只能用“那位菲林女士”或“那位菲林omega”之类的称呼指代她。管家按照伯爵的吩咐,为这位菲林客人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饮食。自从回来后丽塔整整三天没和她见面,她对于现在该拿蔓德拉怎么办竟然毫无头绪。

是管家小心翼翼地提醒了她。

“大人,”这位有些年纪的鲁珀管家告诉她,“您的那位客人,那位菲林小姐,这几天都没怎么进食。……您要不要去看看她?”

丽塔点点头,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如释重负。她走上二楼,象征性地敲了门便推门而入,屋里黑漆漆的,窗帘紧闭,菲林在一片黑暗里缩在床上。

丽塔在身后关上门。

“蔓德拉!”

女人没有反应。白狼的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看见床头放着晚餐的餐盘。盖子都没掀开。

“蔓德拉!”

屋里依旧死寂。丽塔突然害怕起来,蔓德拉不能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悄无声息地饿死在她家了。她大步走过去,抓住菲林的肩膀摇晃对方:“蔓德拉!说话!”

“……干什么?”菲林终于怏怏地回了一声。

“吃饭!你怎么不吃饭!”

“关你什么事?斯卡曼德罗斯大人,您是想先把我喂肥了再宰吗?”黑暗里传来菲林的轻笑声,“你现在就把我宰了吧,我们都省事儿。”

“我想做什么,用不着你来管。”丽塔生硬地回答,“但我不允许你把自己饿死。起来吃饭。”

“放开我……”

丽塔从善如流。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斯卡曼德罗斯大人?”菲林的声音还是恹恹的。“我早就是个死人了,您爱怎么折磨我是您的事。”

“你——”丽塔有点张口结舌,她纠结了半天,最终竟然只是笨拙地问:“你——不想杀了我吗?”

“杀了你?”菲林闷笑起来,“我为什么要杀了你?”

“……你不恨我吗?”

“恨你?我为什么要恨你?”

对话已经完全超出了丽塔的想象。“你当时明明——那么想杀了我。”

“嗯,”菲林淡漠地回答,“因为你是个总来阻挠我计划的臭虫,我烦死你了,还有你手下那群小臭虫,特别是那个红毛的怪物。但那只不过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敌人而已,但愿大人您还记得,那是战争。”

“那是叛乱。”丽塔下意识地否定。

一阵静默。丽塔刚要开口,打算劝她吃点什么——

“你能不能滚出去?”蔓德拉冷冰冰地说。

“我——”

滚出去!”

蔓德拉突然向她大吼。黑暗里,菲林的眼睛闪闪发光,眼神冰冷得像两把尖刀。

丽塔先是被菲林突如其来的高分贝吓了一跳,而后顿时被激出了怒火:这是家!!这愚蠢的菲林竟然让主人滚出去——!她怒不可遏地抓住了菲林的衣领,生生把她从床铺上提了起来。就在她要向菲林倾泄白狼的怒火时,她在菲林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疯狂的倒影:苍白的长发,血红的狼眼,狰狞的面孔。菲林在白狼手里,脆弱得像个纸人,但她却看着白狼的模样,毫无血色的嘴唇颤抖着,最终拧出一个冰冷的讥笑。

丽塔大吼一声。她受不了蔓德拉的讥笑里倒映出的那个丑陋的东西。她猛地推开蔓德拉,任凭对方倒在床榻上,一边颤抖着捂住自己的脸,竭力想让自己恢复冷静。

床铺上,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蔓德拉竟然自顾自地重新钻回被子里睡下了。

  

——————


TBC.

(`ヮ´ )σ这个白狼伯爵怎么一直在破防啊真是好逊哦

purified water💦

  (没画完但很想发

  精致狼打哈气

  我果然很帅🐺✨

  (没画完但很想发

  精致狼打哈气

  我果然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