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 的喜欢 xinghe80974.lofter.com
木鱼Dr.

[祺鑫]马Be和丁he(前篇)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微直播体


*LOFTER热门写手大大


|番外:外外外 


————————————

在老福特里有两位神仙大大,一位写的he让人胰岛素吃的都快住医院了,一位是让人家虐的心和肝都废的be大大

————————————

“叮”您的特别关注‘狐狸糖果铺’已开直播


“啊啊啊第一!!!”


“我去上面的手速这么快吗!”


“上面的你也不差呀,第二!”


“啊啊啊啊啊,狐狸大大!”


丁程鑫是第一次开直播,有点紧张,他试探性的打了一声招呼“Hello?”


“狐狸大大好,狐狸大大好!”


“狐狸大大,今天...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


*微直播体


*LOFTER热门写手大大


|番外:外外外 


————————————

在老福特里有两位神仙大大,一位写的he让人胰岛素吃的都快住医院了,一位是让人家虐的心和肝都废的be大大

————————————

“叮”您的特别关注‘狐狸糖果铺’已开直播


“啊啊啊第一!!!”


“我去上面的手速这么快吗!”


“上面的你也不差呀,第二!”


“啊啊啊啊啊,狐狸大大!”


丁程鑫是第一次开直播,有点紧张,他试探性的打了一声招呼“Hello?”


“狐狸大大好,狐狸大大好!”


“狐狸大大,今天为什么开直播呀?”


 “我今天是因为想大家了,而且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丁程鑫对着镜头笑眯眯的说


“坏消息我不选,我选好消息”


“好消息,先听好消息”


丁程鑫看着弹幕们说“好,那既然你们都选坏消息,那我就先说坏消息喽”


“……”


“我们貌似好像选的是好消息吧”


“上面的把貌似和好像去掉,就是”


“狐狸大大不讲信用”


“我哪有不讲信用嘛,我这是不讲武德”丁程鑫眼睛弯的像月牙一样,笑的特别灿烂,活脱脱的就是只狡猾的小狐狸


“好了好了,我先说坏消息”                                               “坏消息是我这几个星期都不更新了”


“为什么呀?狐狸大大”


“对呀,小狐狸”


“狐狸大大,还不如个小狐狸呢”


“上面的我支持你”


“对呀对呀,小狐狸,为什么呀?”


丁程鑫看到话题逐渐偏离正轨的粉丝们非常欣慰“因为我甜文自己写的太多了,所以我爸妈派我去相亲”


“相亲?不!!!!!”


“我的男朋友啊,我可是你的女友粉啊!”


“我的儿子去相亲了,呜呜呜”


丁程鑫看到弹幕上一坨坨什么女友粉,一坨坨什么妈粉,非常不理解,“什么意思哦?什么女友粉,妈粉,程程不懂”


“你不懂就对了”


丁程鑫表示“无语死了”


“叮”您的特别关注‘CC66’开始直播


马嘉祺算是老福特开直播最多次的老手了“什么是快乐星球?”


“cici”


“cici”


“CC老师这口号你还没忘啊”


什么是快乐星球这是马嘉祺和粉丝们之间的暗号


“CC老师这回有什么新消息吗?”


马嘉祺看到这条弹幕,仔细的想一想“确实有!”


“是什么是什么”


“不会不会吧,不会有人知道自己有消息了,还把自己的那个消息忘了吧”


“楼上的内涵有高妙”


马嘉祺“荒唐,我怎么可能忘记,我写的小说《清风》要拍成电视剧了”


我操!CC老师的文被导演看中了,是哪个导演?”


“嗯——是张导,张真源”马嘉祺沉思一般反应过来回答到


我的fuck!张导,我在大导演的戏,他居然接你的,你真的是高攀啊CC老师!”


“上面的你是真秀啊”


“上上面的,你这个话好像说的也对,好像也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马嘉祺看自己也回不过来,也就加入进去了


“话说回来,cc老师,你知道有一个账号叫狐狸糖果铺吗?”


“哦?没听说过呀”马嘉祺边回答边去搜索栏里边儿搜索‘狐狸糖果铺’


“上面的看咱们cc老师的简介里边说的什么‘只磕be,he拜拜’”


“啊对对对,你说的对”马嘉祺边敷衍边看‘狐狸糖果铺’写的文章


(这写的什么呀?甜死了他不会是个恋爱脑吧)马嘉祺默默在心里吐槽着,他看到了,那个头像上显示正在直播,他立马向粉丝们汇报


“那个家人们他好像正在直播,我点进去吗?”


粉丝们的回答

“要啊,肯定的呀,人家还是大帅哥”


身为一个资深颜控马嘉祺表示不信“写这么甜的文,估计是一个肥头大耳的油腻男人吧恋爱脑,怎么可能是帅哥”


“哎,你还别不服,有本事你切小号进去看看呀”


马嘉祺的胜负欲一下子激起来了“切,进就进,谁怕谁”


“Oh,my god,我要去狐狸大大那里通风报信去,顺便让狐狸大大多注意我”


“上面的这招好,我也要去”


“+10086”


马·正在切小号·嘉·浑然不知·祺:“荒唐啊荒唐!”




————————————

我觉得这张不是挺好,然后后续我会抽空更新的,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记得点……


小心心和蓝手手哦,爱你们哟


彩蛋:小马心动/掉马甲瞬间‼️






阿匪

彩蛋一张14聊天记录(我怎么可能喜欢宋亚轩)

彩蛋一张14聊天记录(我怎么可能喜欢宋亚轩)

喃杉

【祺鑫】后继者

外冷内热总裁马×清冷美人少爷丁

先婚后爱|ABO生子|替身梗|全文1.1w

私设ooc归我


——你看着我眼睛,你记着我声音。


01.


“我怀孕了。”


一句轻飘飘的话,如同猛兽过境般,卷走了客厅里所有的嘈杂吵闹。上一秒麻将桌上妇人得意的声音瞬间消匿,取而代之的是众人惊诧的目光,以及主位上那位年轻的贵妇人紧皱的秀眉与凝视。


丁程鑫就站在离她们不到两米的地方,瘦削的身子在宽大的白衬衫下显得单薄,一双上......

外冷内热总裁马×清冷美人少爷丁

先婚后爱|ABO生子|替身梗|全文1.1w

私设ooc归我

 

 

——你看着我眼睛,你记着我声音。

 

 

01.

 

 

 

 

“我怀孕了。”

 

 

一句轻飘飘的话,如同猛兽过境般,卷走了客厅里所有的嘈杂吵闹。上一秒麻将桌上妇人得意的声音瞬间消匿,取而代之的是众人惊诧的目光,以及主位上那位年轻的贵妇人紧皱的秀眉与凝视。

 

丁程鑫就站在离她们不到两米的地方,瘦削的身子在宽大的白衬衫下显得单薄,一双上挑的狐狸眼懒散的睁着,眼里的神色不明,红唇在苍白的脸上艳的过分。

 

这样一张脸,在这一群妇人眼里无论放在谁家都是个祸害。

 

偏偏是生在丁家。

 

众所周知,丁家主母刚去世两个多月,丁家当家的便娶了位年轻貌美的新夫人,也就是这麻将桌上的主位,年纪与丁家这位少爷只相差七岁,心气儿高人也傲,是个顶好的omega。

 

但丁程鑫也是个顶级的omega,在圈里出了名的漂亮,不少人觊觎着,不光是这样貌,更是这身世。

 

都说一山不容二虎,自打新丁夫人入门开始,她便开始大张旗鼓的为丁程鑫挑选人家,面上像是把丁程鑫当成了自己的亲儿子,可心里却恨不得丁程鑫马上出去,以防威胁她的地位。

 

前两天,丁夫人约张家母子吃茶的事已经传遍整个圈子,不少人心里觉着丁程鑫可能得进张家的门了,今天特地赶过来探口风,结果丁程鑫这么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任谁都没有料想到会是这种结果。

 

顾倚兰面对着这么多太太打量好奇的目光难免脸上有些挂不住,她竭力扯出一个和善亲切的笑容,盯着丁程鑫柔柔的问:

 

“程程,你是给阿姨开玩笑的吧?”

 

丁程鑫看着她那张脸,忽而勾起了唇,有些邪气的笑了笑,然后也学着她的语气,甜腻的回答:

 

“顾姨,我说真的。”

 

顾倚兰的眼神霎时就暗了下去,一向端着的可亲的神色消失的无影无踪,她蓦然起身,然后对着一众看戏的人勉强笑了笑,故作镇定道:

 

“大家今天请回吧,我这有点家事要处理了,改天咱们再约。”

 

毕竟都是一个圈子的,大家也都识趣,知道这时不应该掺合人家的家事,所以即便再过好奇也不得不离去。

 

 

 

 

等到所有人都离开后,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了顾倚兰和丁程鑫两个人,两张不同神色的脸庞就这样默默对峙着,丁程鑫眼里永远是那点淡漠疏远,好像什么都融不进他的心。

 

而顾倚兰此刻也不管什么端庄温柔,彻底展露了自己的本性。

 

她的眼神格外阴沉,红唇微动了片刻,低声问:

 

“丁程鑫,孩子谁的?什么时候的事?你想做什么?”

 

丁程鑫闻言笑了声,然后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慵懒的躺在靠背上,白衬衫贴着肚皮,小腹微微隆起的幅度在顾倚兰眼里犹如一个碍事的瘤子。

 

“顾姨,我知道您疼我,一直想给我找个好人家,可您毕竟不是我亲妈,不了解我,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式的。”

 

“这事我亲自跟我爸说清楚,到时候和谁结婚也不劳烦您操心了。孩子有爸,是马家的,您的好心我就不接受了,张家那位公子也就留给您将来的孩子了。”

 

丁程鑫这么一段话说的不紧不慢,嘴角始终噙着点笑意,与顾倚兰阴鸷的面容相比格外纯良。他话里句句是讽刺,手还不经意的搭上了自己的小腹,仿佛正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抬眼的弧度都尽带挑衅。

 

他要让顾倚兰知道,丁家不是什么都归她管的,他丁程鑫更不是她手里笼络权贵利益的棋子。

 

顾倚兰被他这一番话堵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狠狠地盯着丁程鑫,精心挑选的妆容有些狰狞起来。

 

丁程鑫好心情的站起了身,临走前冲着她微笑致意,那瘦削的背影潇洒又随性。

 

 

 

02.

 

 

 

五月天已然有了些许初夏的气息,褪去春日的萧瑟寒冷,园子里的树木都充斥着盎然的生机,爬墙虎顺着墙壁往上爬,茂密葱郁的一大片长势飞快,放眼望去便是绿油油的一大片,藤蔓编织的大网牢牢的依附在墙上,如同禁锢着那面墙。

 

丁程鑫站在窗前,目光泛泛的往外投去。

 

他的思绪仍然停留在上个月那个夜晚,他和那个陌生又熟悉的男人相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答应那个男人的条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着了什么魔。

 

或许……或许是因为那张脸吧。

 

丁程鑫低下头看向自己手中边缘处泛黄的照片,眼里浮现了些许嘲弄来。

 

他的手里紧攥的那张照片里两个男孩亲昵的搭在一起朝着镜头大笑,一个是青涩稚嫩的丁程鑫,另一个男孩单眼皮,看着沉稳许多,但目光里却含着笑意,如同润泽的美玉般温润。

 

明明他都离开了这么久了。

 

丁程鑫的眸黯淡了下来,一想起那个人多年前决绝离开的眼神,他至今还是会心痛。少年时期所有的爱恋与孤勇全都给了那一个人,可到头来却是人家先放弃的自己。

 

丁程鑫啊丁程鑫,真的有点傻气。

 

他将照片放入笔记本的某一页压紧,不愿再去回想那段令人窒息的记忆。

 

就在他微微失神的空档,放在桌上的手机忽而震动了一瞬。

 

丁程鑫抬眼望去,只见屏幕上躺着一条备注为“马嘉祺”发过来的讯息,他当即点了进去,垂眸阅读马嘉祺发过来的消息。

 

【马嘉祺:一切都打点好了,你打算什么时候提结婚的事?】

 

丁程鑫抿了抿唇,停顿了片刻后才开始打字。

 

【丁程鑫:今晚我跟我爸说。】

 

简短的文字恰恰更能表达丁程鑫复杂的心情,马嘉祺的约定他下了太大的赌注,即便心里没底,但却早已迈出第一步,已经无法回头。

 

更别说,

 

他真的怀上了马嘉祺的孩子。

 

 

 

03.

 

 

 

 

一个月前。

 

歌厅内暧昧气氛浓稠,台上的驻场歌手唱着情歌,缱绻的咬字让人听了像是耳鬓厮磨,昏黄的灯光更是恰好的渲染了气氛。

 

丁程鑫一杯接一杯的给自己灌酒,眼神却一直分外清明,他酒量很好,到目前为止还从未醉过,朋友都戏称他是千杯不倒。

 

身旁的好友贺峻霖有些看不下去了,直接伸手来夺他的杯子,一边还训斥着:

 

“丁程鑫你他妈是个omega,你要把你的身体弄垮是吧?”

 

丁程鑫重重地倒在沙发上,扫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语气带着些烦躁的道:

 

“你说……我该怎么办?”

 

贺峻霖看了他一眼,灯光有些过暗,但丁程鑫脸上的忧愁他看的一清二楚,如同往常一样,贺峻霖叹了口气,回答道:

 

“还能怎么办?除了有人愿意帮你忙,不然你不可能扳倒你爸。”

 

丁程鑫转头看他,道:“你这不废话?我当然知道要找人帮忙,只不过我能找谁?”

 

说来好笑,在旁人眼里,他是丁家唯一的少爷,理所应当的财产继承人,从小父亲带着他出入各种大场合,像同行骄傲的展示自己培养出来的优秀儿子。

 

可一切都在十八岁第二性别报告出来的那一天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丁程鑫性格强势且头脑聪敏,举手投足间都带着alpha的气场及风范,所有人都以为他会是个alpha,可一纸报告推翻了所有。

 

丁程鑫,omega。

 

父亲的宠爱一夜之间消逝,曾经对他和蔼可亲的爷爷也冷漠寡淡,他成为了家里被忽视的存在。

 

他忽然就意识到自己拥有的一切原来都只来源于“alpha”的身份,毫无亲情可言,叫他觉得可笑至极。

 

那时的丁程鑫看着那些人的嘴脸只觉得讽刺,仅仅就是因为第二性别,他往日拥有的所有都被剥夺,在alpha至上的家庭,他甚至连反抗的资格都没有。

 

丁程鑫渐渐的习惯了自己的身份,也不再在意他人对待他的态度,整个家里也只有母亲是真心爱他的。母亲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小姐,温婉且善良,是个很温柔的omega。

 

尽管她知道丁家只是把她当做生育的机器,可她依旧每天乐观的活着,加倍的热爱生活,照顾着丁程鑫。

 

 

 

 

 

然而所有的变故从她的第二胎开始。

 

父亲和爷爷迫切的希望母亲能生出一个alpha来,所以母亲第二次怀孕时家里格外的热闹。

 

丁程鑫那时候真心的希望母亲可以生出来一个alpha,否则他们在丁家的日子只会举步维艰,冷血的父亲会对他们如何他都能料想到,他不希望母亲受到那样的对待。

 

就这样日复一日的等待着,结果等来的却是回家后满屋子的血腥味。打开房门的一瞬间,他只看见暴怒的父亲以及瘫倒在地捂着肚子一脸痛苦的母亲。

 

洁白的瓷地板上鲜红的血迹深深的灼伤了丁程鑫的视线,那个男人漠然的站在那里看着丁程鑫拨打救护电话,眼里不带一丝惋惜。

 

母亲送到医院后丁程鑫才从家里做饭的阿姨口中得知,他父亲不知从哪得知了母亲腹中极有可能又是一个omega,于是便想不要这个孩子,母亲不愿意,两人争执间就发生了意外。

 

孩子最后是没有保住的,母亲从那以后就变得郁郁寡欢,常常失神发呆,不与人交谈。

 

然后在丁程鑫22岁生日的前夕,她突然就悄无声息的死去了,没有留下任何遗言,带着她的无奈与痛恨安静的逝世。

 

丁程鑫根本没想到母亲会突然去世,他那天发了疯一般的闯入母亲的房间,看见的却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和一杯不知道掺了什么,颜色略微泛黄的水。

 

他第一反应是父亲下药毒死了母亲。

 

二胎流产后,母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活下去都算是苟延残喘,更别提生孩子,丁程鑫的爷爷曾多次提出要让他们离婚,但又碍于外界舆论与丁程鑫外婆家的态度没办法离婚,所以父亲是极有可能下毒手了。

 

可当他准备去拿那个杯子时,父亲却倏地抢先端走,接着用阴戾的目光看着他,说:

 

“想在这个家继续待下去就最好当个傻子,什么都不知道最好。”

 

那一刻,丁程鑫心里最后一点对于亲情的渴望完全被斩断,血缘的纽带被连根拔出,他也彻底的明白自己称作父亲的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04.

 

 

 

再度回忆起这些,丁程鑫死死地咬着自己的牙,内心的愤怒依旧不减。

 

这些年来,他活着就是为了等到一个时机让那个男人,他所谓的父亲也经历一遍这样的痛苦。

 

在丁家的压制下丁程鑫无法做太多,所以他迫切的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能为他提供帮助的人。

 

最好是和他一样的人。

 

于是马嘉祺就这样闯入了他的视线。

 

贺峻霖本来正要带着丁程鑫离开,结果在吧台结账时偶然间瞥见了一张极其熟悉的侧脸,他原以为自己看错了,结果旁边的丁程鑫也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而后下一秒他的瞳孔极速放大,整个人呼吸都猛地一滞,僵立在了原地。

 

那个男人着一身黑色风衣,清瘦挺拔的身影犹如清竹般秀拔,一副金丝框眼镜将他斯文败类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丁程鑫动了身,想朝着那个男人走去,但贺峻霖及时的拉住了他的手腕。

 

“他不是简亓。”

 

贺峻霖的声音不大,但丁程鑫听的真切。这么轻巧的一句话让他有一瞬的恍惚,脑海里蓦然闪过简亓那张含笑的温柔的脸,那笑容令他动容,但最后那张脸却与不远处男人的侧脸完美的重合在了一起,轮廓的相似度高的可怕,丁程鑫如同着了魔般甩开了贺峻霖的手。

 

他的声音微颤,话语的尾音泄露出了他那抱有侥幸的心情,贺峻霖从未见过丁程鑫这般模样。

 

他说:

 

“万一他是呢?”

 

 

 

 

05.

 

 

 

真像。

 

他是真的很像简亓。

 

丁程鑫在靠近的过程中,心里不断的回荡着这么一句话,他竭力在控制自己,告诉自己不要太过于期待,可是他还是忍不住紧张。

 

随着丁程鑫的走近,他终于是窥见了那人的全貌。

 

他真的没有想到世界上会有这么相像的人,五官模子完全一样,尽管因为年龄问题,这个男人比简亓要成熟许多,可是面部细节却也格外相似。

 

“简亓……”

 

丁程鑫声音有些发抖,又轻又低的响了起来。可那个男人没有听到,但他似乎是察觉到了周围有omega的信息素在泛滥,于是他不动声色的抽了一口气,然后朝着丁程鑫的方向看了过来。

 

这个男人是个强大的alpha,毋庸置疑的,光凭他的气场以及信息素的浓度丁程鑫都可以判断出来。

 

男人掩在镜片后的眼睛深邃而暗沉,那目光极具探究性,只看人一眼,却好像要把人生生剖开,所有思绪好似都被他窥见,让人无处遁形。

 

他们对视了好一会,丁程鑫却始终没有迈开步子继续前进。

 

镜片后眼在昏暗的灯光里似乎闪烁了一下,反光面后双眼的变化不甚清晰,但片刻过后,他却蓦然开口:

 

“丁程鑫?”

 

丁程鑫没有回应他的疑问,而是反问:“你是谁?”

 

“马嘉祺。”男人应答的干脆,声线清朗,言语间透着一种温润,又夹杂着令人忍不住想要臣服的傲慢。

 

丁程鑫忽而想起来了这个名字,马家的二少爷,刚从国外回来不久,也是圈内的新秀,听说办事很有一套,只不过……他是个私生子。

 

“幸会。”丁程鑫微微颔首。

 

对方还在盯着自己看,那目光让丁程鑫略微有些不自在,同时也让他心中的期盼落了空。

 

他正准备离开之际,身后的男人却说:“丁少爷有没有时间赏脸喝一杯?”

 

不知为何,明明他已经知道面前男人不是他寻找的简亓,明明他一般不会搭理陌生alpha的搭讪,可是在马嘉祺含着那抹笑对他举起酒杯时,他却蓦然应允了。

 

丁程鑫潜意识里感觉马嘉祺和他是一样的人,他的眼里有野心有计谋,斯文又强大,他看不懂这个人,但又有一种莫名的直觉吸引着他靠近马嘉祺。

 

这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合作伙伴。

 

所以在怔愣过后,丁程鑫也扬起了笑容,狐狸眼微微上挑的弧度流露着魅惑,他故作矜持的说:

 

“我酒量不好。”

 

马嘉祺闻言后笑着说:“那就请丁少爷赏脸喝一口,好不容易碰见像你这样合眼缘的人,不如聊一聊?”

 

灯光忽闪,丁程鑫望着他的眸笑的羞涩,但那笑意却不达眼底,光朦胧的打在他脸上,给丁程鑫更添几分艳色。

 

他感觉自己像是醉了,但实际上又没醉,可他与马嘉祺拥吻在一起时分明感到满身酒气,他的大脑也被这致命的酒精剥夺理智,他吻的绵长而热烈,信息素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跌入柔软的被窝里的那一秒,他抚着马嘉祺那熟悉的眉眼,眼里涌上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柔情。

 

温度在急剧上升,荷尔蒙在加倍分泌,信息素的契合是情感升温的关键,在马嘉祺的绝对压制下,丁程鑫彻底掘弃了自己。

 

而在夜的最深处,他听见马嘉祺在自己的耳畔吐出热息,说:

 

“合作愉快。”

 

 

 

 

06.

 

 

 

“父亲。”

 

“进。”

 

 

男人浑厚的嗓音从屋子里响起后,丁程鑫当即推开了面前这扇厚重的书房房门,挺立在书房中央,一动不动地盯着丁毅看。

 

丁毅坐在书桌后,鼻梁上戴着副眼睛,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紧皱的眉头藏着一个深深的“川”字,看上去倒是不太像一个年近五十的人。

 

丁程鑫笔直的站在他书桌前,一双眼毫无波澜的直视着他。

 

“父亲,我怀孕了。”丁程鑫低声道。

 

丁这些年来对他一直甚是冷淡,很多时候都不太管他,每次碰面也是不苟言笑,视若无睹的模样,仿佛自己并不是他亲生的儿子。

 

听到丁程鑫的这句话,丁毅也并未抬起头,而是继续翻阅着手中的书籍,稳声道:

 

“嗯,你小妈跟我说了。”

 

丁程鑫见他没有什么异样的反应,于是也不想再绕来绕去说一堆废话,这是丁毅从小教他的,说话直接说重点。

 

“我要和马嘉祺结婚。”丁程鑫下一秒便说出了这句话。

 

直到这一句话掷地有声的响起时,丁毅才徐徐的抬起了头,那张脸看上去格外严肃,暖光都无法柔和他的神色。

 

“你就那么喜欢让自己降了身份?你小妈指的张家少爷有名有脸,张家也是家大业大,哪一点配不上你了?你偏得学你妈一根死脑筋嫁给那个私生子?”

 

丁毅这番话说的分外严肃,也是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和丁程鑫说这么长一段话,那种教训的语气还是一如往年,强势又自傲。

 

而丁程鑫只是笑了笑,然后道:“父亲,我只不过是个omega罢了,既然都已经怀了他的孩子自然也就想安安稳稳的跟着他,别的我不奢求,我也不要您为我打点什么,马家也不是什么小门小户,终究还是不毁您的名声的。”

 

丁程鑫的话说的诚恳且柔弱,听着倒像是他的心声,更别说他故作出一副无奈的神情,就是为了让丁毅认为他无可救药,不再干涉他的决定。

 

果然,听到丁程鑫的话,丁毅心里暗自嘲讽,果然omega就是这般的无用,一点志向也没有,软弱且感情用事。

 

于是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随即低下了头重新投入文字当中,有些不在乎的摆了摆手,仿佛对待一只无关紧要的小猫小狗一般,说:

 

“随你便,记住一句话,后果自负。”

 

 

 

 

07.

 

 

 

 

退出父亲的房间后,丁程鑫转头就遇上了顾倚兰,她穿着睡衣还未卸妆,靠在拐角处抱臂冷冷的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并不打算理会她,经过时低声道:“麻烦让一让。”

 

顾倚兰冷哼一声,然后颇为刻薄的道:“果然骨子里还是和你死了的妈一样贱,也不知道从哪怀的贱种。”

 

闻言,丁程鑫的脚步一顿,脸色稍微僵了些,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也并不生气,反而笑吟吟的看向顾倚兰,温声道:

 

“那可不,不过像您这种当小三的女人我妈可是比不起,希望您也能生个孩子,而不是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顾倚兰听到他的话顿时就怒了,下意识抬手想扇丁程鑫耳光,但在半空中就被丁程鑫拦截。他虽是omega,但却不是什么弱柳扶风的omega,顾倚兰的伎俩对他来说十分粗鄙,急眼的样子拙劣又可笑。

 

“顾倚兰……我奉劝你一句,做人别太张扬,否则下场会不太好看的。”

 

丁程鑫此话一出口,便迅速闪开身子放开了顾倚兰的手,然后挂着愉悦的笑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全然不顾身后气急败坏的顾倚兰。

 

关上房门后,他靠着门板给马嘉祺发了条消息。

 

【丁程鑫:成了。】

 

然后他垂下手,慢慢的抚摸着自己微隆的小腹,那里的生命显然还太小了,感受不到任何的迹象,但这种触感却依旧很是奇妙。

 

这个孩子不是所谓爱的结晶,而是他和马嘉祺交易的衍生品,可丁程鑫对他的感情却格外复杂,就如同他对马嘉祺的情绪一般。

 

如果孩子生出来了,他会长得像谁一点?

 

如果是像马嘉祺,那会不会……也算是一个小简亓?

 

 

 

 

08.

 

 

 

 

那晚的交涉过后,丁程鑫的生活回归了短暂的平静。

 

丁毅还是不闻不问,每天忙的不见人影,顾倚兰对他的厌恶更深一层,见面便摆着一副嗤之以鼻的模样,连看他的神色都透露着浓浓的嫌恶。

 

不重要,这一切都不重要。

 

他早已不是十八岁那年备受瞩目与宠爱的少爷,他不需要别人对他有多么的好,越是恶劣的环境野草长势越发汹涌,他也是一样,他放任自己一再锻炼承受能力,只为了自己不软弱,将柔软的心脏覆上一层坚硬的外壳。

 

他不愿做一个心软的人。

 

 

 

 

 

没有长辈的操办,婚礼总显得十分草率,丁程鑫不懂这些东西,所以一切都交由马嘉祺处理,怀孕后他变得嗜睡起来,常常是马嘉祺的消息发过来好几个小时他才朦胧地睁开眼看见。

 

新婚当天,婚礼上来了许多社会名流与世家客人,丁程鑫大多不认识,但马嘉祺却能周旋其中谈笑风生,红酒续了一杯又一杯。

 

他光是在旁边看着都心生敬畏,觉得马嘉祺比传闻中的更厉害很令人捉摸不透。

 

虚伪的社交环节在夜幕中过去,来到新房时丁程鑫已经困得不像话,马嘉祺面色微红,但却没醉,微醺状态下他平时端着的神色通通消失不见,与自己记忆中的简亓的模样更接近了几分。

 

他确实有点恍惚了。

 

这么多年过去,他记忆中十七岁的简亓面容早已不再那么的清晰,他更不知道简亓长大后会是什么模样,想象过千万次,可终究是没有见过一眼。

 

对于简亓,丁程鑫最遗憾的事情便是没能看到简亓的分化,这意味着他不知道简亓是alpha还是beta,亦或是omega,大概会是alpha吧,那么强大的简亓,但即便如此,他也不知道简亓的信息素是什么,他永远永远无法通过信息素找到简亓。

 

马嘉祺的出现确实让他心中长大后的简亓有了可代入的模板,可相差甚远的性格与气质却令丁程鑫恍惚。

 

他一面把马嘉祺当做简亓,一面又反复提醒自己他和简亓不一样。

 

洗完澡关下灯,alpha躺下来的一瞬间,冷杉的信息素骤然向丁程鑫扑过来,借着月光,他看见马嘉祺那张脸,又好像是看到了简亓,对方也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眼里一点不知名情绪逐渐被月光所填满。

 

丁程鑫能感觉到自己的心在颤抖,这张酷似简亓的面庞没发使他挪开目光,又或者说他潜意识里已经将对方当成了简亓。

 

凑近的一瞬间,丁程鑫是毫无意识的,他看着马嘉祺的脸大脑一片空白,本能反应驱使他不断靠近,直至贴上了马嘉祺的唇瓣,那触电般的麻感蔓延到身体的每一处角落。

 

容不得他清醒过来思考,马嘉祺便摁着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和初遇那天完全不同,这一次马嘉祺显然放下了所有的伪装,吻的又凶又重,丁程鑫都快要招架不住。

 

他试图推开马嘉祺,但手却只能无力地搭在马嘉祺的胸膛前,在对方一双漆黑的眸中沉沦。

 

被舔舐的唇瓣有些疼,丁程鑫无声地落泪,说不清到底是太娇气了被咬疼了,还是望着眼前人心疼得厉害。

 

他无意识地唤出一句:“简亓。”

 

又轻,又抖。

 

下一秒钟,马嘉祺搂着他的双臂明显僵硬,缓慢下来的呼吸好像也映衬着心情,然后他慢慢地松开了丁程鑫,不等丁程鑫做出任何反应他便掀开了被子站了起来,接着消失在了丁程鑫的视线里。

 

几息之后,丁程鑫听见了来自远处的一声打火机被摁下去的脆响,在夜里分外清晰。

 

 

 

09.

 

 

 

尼古丁吸入肺部的一瞬间,马嘉祺抑制不住的手抖忽然之间镇定了下来。

 

这是从前在伦敦治病时染上的烟瘾,但回国后他下定决心戒烟,便已经许久没有抽过烟,但此刻却又重新泛滥了起来,全都因为一个人,一句话。

 

简亓。

 

触目惊心的两个字,已有许久许久都没有听到或者见到,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马嘉祺,是出身不光彩的私生子,是商圈新秀……他被贴上许多标签,但却没几个人知道他曾经叫做简亓,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在袅袅的烟雾中,他回想起从前的自己。父亲明明已婚却装作单身欺骗母亲感情,生下自己后母亲才得知她成为小三的真相,愤怒之下母亲带着他离开了父亲,下定决心独自抚养马嘉祺成人。

 

那时候他还叫简亓,学习成绩优异,一直是母亲最骄傲的存在,也是在那时,他在高中时遇见了张扬明媚的丁程鑫,几乎是一见钟情,然后一眼万年。

 

在一起的那一年,马嘉祺感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无论什么时候回想起来,那都会是马嘉祺空白页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可命运总是出奇的捉弄人,在马嘉祺最春风得意的那一年,他在一次模拟考中晕倒在考场,被送到医院后却被医生告知颅内有肿瘤,压迫着视觉神经,有极大的可能失明。

 

母亲听到医生的话的那一秒脸色惨白,而后便流下两行簌簌的泪来。

 

在那一刻,马嘉祺就感觉自己像是死了一次。

 

得知手术风险大,需要高昂费用支撑后,母亲哭了整整一晚上,最后只能在反复斟酌后拨通了马嘉祺父亲的电话。

 

父亲对母亲还有情,听到这话后当即答应送马嘉祺去国外治疗,条件是母亲回到他身边。

 

于是从那以后,简亓成为了马嘉祺。

 

和丁程鑫的分别是马嘉祺至今的痛,一根深陷肉里的断刺,怎么都拔不出来。

 

他不敢对丁程鑫诉说真相,也无法说出分手二字,最后只留下一句“请忘记我”,便不负责任的把丁程鑫抛下。

 

这是他的心病,压在心底许多年没有提及,可在与丁程鑫重逢的那一刻他又像是重新活了一遭。

 

丁程鑫没有认出他,他也不敢承认自己就是简亓。

 

多么懦弱的他,无法面对自己曾犯下的错,更胆怯的不敢面对丁程鑫的眼眸。

 

他原以为丁程鑫忘记了,他妄想用别的方式补偿丁程鑫,可当丁程鑫今晚当着他的面叫出“简亓”二字的那一刻,马嘉祺的灵魂都为之一震。

 

他知道,丁程鑫根本没忘记,试图忘记的是胆小鬼马嘉祺。

 

一根烟见了底,他又在窗前静默了许久,可勇气没有从这片刻的寂静中诞生,他还是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怎样解释自己的身份,又怎么弥补这里面的亏欠。

 

长夜漫漫,烟灰抖落在地的那一刻,马嘉祺的心也跟着坠地。

 

 

 

 

10.

 

 

 

马家近年来的发展势头非常猛,尤其是今年马嘉祺正式参与公司事务后力排众议做出了一个成功的项目,这份成果让他在马家坐稳了位置,同时也将那位平庸的同父异母的哥哥给挤下了位。

 

马丁两家的联姻无疑是圈内热议的话题,同样是身世凄惨,这么两个人凑到一块走到哪都有打量的目光,就像是今晚这场宴会,丁程鑫挽着马嘉祺的手入场,一路上受到的瞩目令他格外生厌,即便是alpha的信息素包裹着自己,丁程鑫仍然觉得不适。

 

和顾倚兰在一块的那几位富太太自然也看着他们谈得非常热络,顾倚兰脸上挂着一副得意的笑容,却猝不及防的与丁程鑫对上眼神,面对丁程鑫似笑非笑的神情,顾倚兰略显不悦的别过了头,直接背对着丁程鑫。

 

今晚的宴会是庆祝GW集团董事长费青松70大寿而设立的,丁程鑫很清楚,丁毅一直有个合作想和费青松谈,也已经准备了许久。

 

而今天他就是来搅黄这场合作的。

 

马嘉祺眼线多,手下人办事也麻利,丁程鑫给出关键信息后不过两天便将丁毅出轨pc以及涉黑的证据文件通通送到了马嘉祺的手上,倘若换作之前的自己,丁程鑫绝对不可能拿到这些,但有了马嘉祺,一切都变得易如反掌。

 

这场合作对丁毅来说极其重要,可以说是企业扩大市场的关键一站,而费青松又是个很讲究名誉的退伍军人,一旦合作伙伴有污点他便会果断放弃。

 

丁毅早就嫌弃顾倚兰生不出孩子来,所以背地里不知找了多少人,顾倚兰仗着自己母家有背景,以为丁毅不敢对自己不忠,殊不知丁毅为了生个alpha儿子什么都做的出来,倘若这事要是被顾倚兰知道,那必定没有他好果子吃。

 

既然是和马嘉祺合作,那讲究的就是互利共赢,丁程鑫负责搅黄丁毅的计划,马嘉祺负责收割顶替丁毅与费青松谈项目,这是再合适不过的分配。

 

在休息区等待主角出现的间隙,丁程鑫忽然感觉到腹部轻轻一动,这奇异的触感几乎是瞬间让他僵硬了动作,随后他低下头去看自己的小腹,马嘉祺也随之低下头来,有些紧张的问他:

 

“怎么了?”

 

丁程鑫摆摆手,本来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不想告诉马嘉祺,可抬头那一秒钟,看到马嘉祺满眼关切时,他咽下去的话又忽然脱口而出:

 

“宝宝动了一下。”

 

他低低的一句话,顿时让马嘉祺喜上眉梢,随后他的手立即覆盖在了丁程鑫的小腹处,掌心的温热隔着西装裤的布料也感知的真切。

 

也就是这一秒,丁程鑫明显感受到了肚子又被踢了一下。

 

第一次清晰地感受到肚子里孩子的存在,丁程鑫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尤其是当马嘉祺摸着自己的肚子贴近,满脸的喜悦与惊讶时,他眼里的情绪忽然间就柔化了下来。

 

他突然就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感觉,很无厘头的雀跃从心底冒出,盈满了他整颗心脏。

 

 

 

 

11.

 

 

 

 

看着丁毅与费青松谈笑着离开时,马嘉祺终于暂时忘却了胎动的喜悦,拉着丁程鑫站了起来。

 

他的手略大,轻轻松松的就包裹住了丁程鑫的手,薄薄的茧子摸着很舒服,摩挲间莫名就弄痒了丁程鑫的心。

 

关于丁毅的那些文件,马嘉祺早早地安排人放到了费青松的休息间,现在他只需要去到丁毅和费青松谈话的会议室等着看好戏就行。

 

果不其然,等到了那间休息室时,顾倚兰正泪汪汪的看着里面,而丁程鑫还没到门口就听到了费青松浑厚的嗓音喊着:

 

“你自己难道不感到羞耻吗?”

 

马嘉祺牵着丁程鑫刚走到门口,费青松便把那些文件给甩了出来,接着就是一句:“滚出去!”

 

亲眼见证了丁毅脸色十分难看的走出来,丁程鑫心里无比畅快,他才刚扬起一抹笑,与丁毅对视上,对方还没来得及说话,顾倚兰便一个耳光打在了丁毅的脸上。

 

“你个王八蛋,等着离婚吧!”

 

顾倚兰尖利的说完这一句,便提着裙子怒气冲冲的走了,丁毅连忙赶上去追人,也没工夫再管丁程鑫。

 

马嘉祺趁机与费青松进行了一番畅谈,再度出来时两人已经谈妥,马嘉祺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一出来便下意识的牵住了丁程鑫,然后与费青松告别。

 

离开的途中丁程鑫心情大好,被马嘉祺包裹着的那只手沁出一点汗意,他忍不住克制住自己的目光不往交接处看,但还是难忍心中平白生出的雀跃。

 

然而就在这时,丁程鑫突然看到拐角处走出来了一个男人。

 

那男人长相与马嘉祺有一点相似,但看起来便像个纨绔子弟,脸上一点讥讽让丁程鑫看着格外不舒服。

 

看着这个人出现的一瞬,马嘉祺握着他的那只手略微紧了些,只听下一秒,对面的人开口问:

 

“恭喜你啊,又替父亲拿下一个项目,离正统继承人又近了一步。”

 

听到这话,丁程鑫顿时反应过来这就是马嘉祺的那个哥哥了。

 

他不由得皱起眉头,异常讨厌这个人的态度。

 

马嘉祺没有做声,只是用一贯蔑视的目光盯着他看,对方似乎是被他这种目光给看得有些不悦,接着语气便刻薄了许多:

 

“一个私生子,有什么资格用这种态度看我?”

 

“小三的儿子罢了,流的血都是脏的。”

 

“你也不配和我一个姓。”

 

“是吧?简亓?”

 

 TBC.


后续和结局在彩蛋🌹记得看哦🥺

今天写了好多好多,要认真看哦!

溯南珂

【祺鑫】装乖

*装乖腹黑校霸马x单纯好骗校霸丁

*被骗了还帮着数钱典型案例

*勿上升小孩


“还搁这给我装着呢?”


“丁哥!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呀?小马陪你去!”丁程鑫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一个穿着蓝白色校服的男生一步三蹦地跳到他身边,满脸是欣喜和雀跃。


“嘉祺今天有没有被欺负呀?有的话一定要和哥哥说哦。”丁程鑫揉揉眼前早已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孩的脑袋,柔着声音道。


被叫嘉祺的男生乖巧的摇摇头表示没这回事,然后自然而然地牵起丁程鑫的手晃了晃:“阿程还没说想吃什么呐。”


丁程鑫看着小孩无忧无虑的样子也笑了:“那就……去吃点冰粉呗?”


说是问问,其实他也知道不管他说什么马嘉祺都会说好...

*装乖腹黑校霸马x单纯好骗校霸丁

*被骗了还帮着数钱典型案例

*勿上升小孩


“还搁这给我装着呢?”


“丁哥!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呀?小马陪你去!”丁程鑫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一个穿着蓝白色校服的男生一步三蹦地跳到他身边,满脸是欣喜和雀跃。


“嘉祺今天有没有被欺负呀?有的话一定要和哥哥说哦。”丁程鑫揉揉眼前早已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男孩的脑袋,柔着声音道。


被叫嘉祺的男生乖巧的摇摇头表示没这回事,然后自然而然地牵起丁程鑫的手晃了晃:“阿程还没说想吃什么呐。”


丁程鑫看着小孩无忧无虑的样子也笑了:“那就……去吃点冰粉呗?”


说是问问,其实他也知道不管他说什么马嘉祺都会说好。


马嘉祺,他在隔壁没多远的十三中的异地小男友。


隔了一条街,估摸着也勉勉强强算个异地吧。


两人已经在一起将近一年了,每天过得都像刚谈恋爱没多久正在热恋期的狗情侣。


果不其然,马嘉祺什么多余的话都没说,只是点了两下毛茸茸的小脑袋握紧他的手就往早去过不知成百上千遍的冰粉摊子边走,找了个靠里安静的座位坐了下来,然后开始撑着胳膊盯着丁程鑫看。


丁程鑫跟老板点完冰粉,早已被他的视线看得双耳发红,嗔怪他道:“看这么久了还没看腻呢?”


马嘉祺知道他羞恼,轻车熟路地鼓鼓腮帮子撒娇:“我就是想看下你嘛,今天学的累死啦。”


丁程鑫立马心动心里只会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给你看给你看好不好?”他趁机揉揉马嘉祺的头,心里满满都是满足。


有个香香软软的乖乖小男朋友就是爽。


冰粉很快就端上来,丁程鑫心满意足地拿勺子吃了一大口,抬头却发现马嘉祺端坐在对面拘谨地不动如山,疑惑的问他:“嘉祺怎么不吃呀?赶紧吃赶紧吃,不然里面的冰要化成水了。”


马嘉祺还是坐着没动。


“怎么了?”丁程鑫隐隐约约猜到了大概,但还是好声好气地哄着对面低着脑袋看不见表情的小孩吃。


马嘉祺经不住催促,还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手顿时有些颤抖:“嘶……”


丁程鑫坐不住了,蹭地站起来走到马嘉祺身边捞起他右胳膊的校服袖子,只见一道已经止住血的口子横跨了马嘉祺的几乎半个胳膊,看起来就怪吓人的。


“说好了被欺负了要跟我说的,嗯?那现在这个算是怎么回事?”丁程鑫生气地问他。


马嘉祺低着脑袋,嘟嘟嘴巴委屈巴巴的没说话。


他比丁程鑫小一岁,在十三中那边据说是个小学霸,长得乖乖的,性格也乖乖的,所以在十三中似乎还经常被那边的混混们欺负。


现在哪怕跟丁程鑫这个十中极富盛名的校霸在一起以后身上脸上偶尔还是会挂点彩,每次丁程鑫看着他的伤总觉得疼得不行,心疼地给他吹吹然后温声哄着小孩,叮嘱他下次被欺负一定要和哥哥说,结果这孩子嘴上说的好好的,下一次还是硬要被看出破绽了才支支吾吾地道出实情。


就像现在这样。


丁程鑫顺势坐到马嘉祺旁边,有点生气:“快说。”


马嘉祺总算是软乎乎地开了口:“就、就上个星期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去拿器材,就有一个女孩子来找我表白,我说我有男朋友了叫她别找我,她扇了我一巴掌就直接跑走了,今天下午,就有几个男生围着我把我打了一顿……”


丁程鑫听着都生气得很,却还是忍住没发火,他可不能吓着自家小孩。


“对不起……”马嘉祺瞟了一眼气呼呼像只河豚一样的丁程鑫,以为他在生自己的气,扣着手脑袋垂的更低了,“我下次一定一定会告诉你的,我保证嘛,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丁程鑫无奈叹气,每次一生气这孩子就撒娇,就是看准了他拿这招没办法。


“好啦,没有生嘉祺的气哦,我是在生气有人欺负嘉祺而已。”丁程鑫摸摸马嘉祺软绵绵的发丝哄着还委屈着的小孩。


马嘉祺心虚地摸摸鼻子:“哦……没事的阿程,吃冰粉吧。”


丁程鑫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埋头吃东西。


第二天他熟练地翻了墙翘课,随手在墙角拎了根棍就往十三中跑。


十三中揍人的那帮孙子他打过不知道多少次,连他们五颜六色的发色都能认全,更别说脸了。


他轻手轻脚地溜进学校,刚想着去会会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杀马特,没想到先听见了马嘉祺的声音。


“今天不打架。”马嘉祺言简意赅,丝毫没有对着他的时候那股奶了吧唧的劲儿。


他悄悄探了个头看着半边脸隐匿在阴影里的马嘉祺,只见他冷着个脸抱着胳膊靠在墙上,嘴里刚吹破一个泡泡,看上去就很有压迫感。


在他身前的那人看上去贵里贵气的,不知道是干嘛的。


“为什么?”对面那人是个烟嗓,声音挺低,一脸不解地看着王之藐视般的马嘉祺。


“就因为昨天那事,我男朋友可是生气了的。”马嘉祺又吹破一个泡泡,“为了让我亲爱的男朋友开心一点,那不得暂停一下?”


对面那人更懵逼了:“你之前不也这么说的,昨天不是也打了?”


“那女的被我拒了还扇我一巴掌我念及她一姑娘家不跟她计较,可是她请来的人又不是姑娘家,找上门来的我自然来者不拒。”马嘉祺不耐烦的挥挥手,“反正今天不打,赶紧滚回你教室上课去。”


对面那人悻悻地“哦”了一声,拐了个弯走出角落,迎面撞上正听得入迷的丁程鑫。


“丁……丁哥?”他一脸震惊,“马嘉祺!丁程鑫在这!”


马嘉祺不耐烦的插着兜走出来:“别给我在这瞎糊弄人,我可不会上这……”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丁程鑫已经完全从惊吓状态中调节好,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两个字。


生气。


于是他也学着马嘉祺刚刚的样子,抱着胳膊笑得核善:“今天不什么?”


马嘉祺支支吾吾没说话。


“谁被堵在器材室打了?”丁程鑫咄咄逼人。


那人一看事情不对劲,贴着墙角对着马嘉祺salute了一下瞬间跑路。


马嘉祺看着明显气呼呼的丁程鑫,心中暗道不妙。


完了,这回生的真是他的气了。


“你别生气……”他挪到丁程鑫身边想拉他手,被人一把甩开。


丁程鑫自顾自的闷了一会,就听见身旁传来一声清晰的啜泣声。


又来这套!


这次坚强的小丁绝对不会上当了!丁程鑫继续埋头。


旁边又是一声更大的啜泣声。


丁程鑫瞬间败下阵来,无奈地转过来看着抹眼泪哭得惨兮兮的马嘉祺。


“说吧,怎么回事?”丁程鑫无奈的揉揉眉心,摸摸马嘉祺的脑袋问他。


听完之后,丁程鑫只觉得离大谱。


马嘉祺,居然觉得,他堂堂十中校霸,喜欢乖的。


丁程鑫不震惊谁震惊。


“不过……我确实喜欢乖的。”他的气早就消了,有意要逗逗马嘉祺,于是摩挲着下巴假装思索道。


他本以为马嘉祺会哭得更凶,没料到马嘉祺一下子将眼泪全盘憋了回去,趁他不注意将他抵在了墙上。


嗯?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丁程鑫看着面前凶巴巴的马嘉祺懵了。


“你不许喜欢除了我之外的人听到没!你只许喜欢我!你答应过我的!”马嘉祺凶他。


“那如果我说不呢?”丁程鑫一点也不怕,继续逗弄道。


马嘉祺的眼神更暗了一些。


“如果你说不……”他渐渐地靠近,丁程鑫登时有些慌乱,想要挣脱才发现马嘉祺的力气原来如此之大,根本无法逃开,只好赶忙往后仰,脑袋几乎撞上墙。


马嘉祺意识到后用手护住丁程鑫的后脑勺,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吻。


“如果你说不,我就像现在这样,亲到你说好为止。”


END. 

开始……码联文去了。

ps:赠礼是小彩蛋







呆呆小祺^

【祺鑫】论我黑的人竟是我男朋友

*明星马&小助理丁


*一发完 小甜饼 6k+


*渣渣文笔 


*ooc归我


——“小黑粉不要黑自己LG了哦”


  00.

  从马嘉祺的休息室里传来了一声玻璃杯碎在地上的声音,听到这一声响,马嘉祺的经纪人就感到不妙了,这不,刚想进去看看,迎面却看到从休息室里哭哭啼啼跑出来的小助理。

  


  “不是大哥,这都换好几个助理了,还不满意吗?”经纪人无奈的问 

  

  “可是他端个咖啡都能倒我身上,还留他干什么?你还说我,你找的这都什么助理?”马嘉祺反问,好像自己才是对的那一方

  

  “你...

*明星马&小助理丁


*一发完 小甜饼 6k+


*渣渣文笔 


*ooc归我



——“小黑粉不要黑自己LG了哦”





  00.

  从马嘉祺的休息室里传来了一声玻璃杯碎在地上的声音,听到这一声响,马嘉祺的经纪人就感到不妙了,这不,刚想进去看看,迎面却看到从休息室里哭哭啼啼跑出来的小助理。

  


  “不是大哥,这都换好几个助理了,还不满意吗?”经纪人无奈的问 

  

  “可是他端个咖啡都能倒我身上,还留他干什么?你还说我,你找的这都什么助理?”马嘉祺反问,好像自己才是对的那一方

  

  “你就不能将就将就吗,先说好,我再给你找最后一个助理,要是还不行,自己找去,这活姐都要干吐了”经纪人留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年头当个经纪人可真不容易,更何况马嘉祺这人还是娱乐圈的顶流,颜值、演技、才艺样样精通,资源拿到手软的祖宗,这活可不好干呐!

  

  

 而这边的马嘉祺却对着手机傻笑了起来

  

  

 M:我给你说啊,我这个经纪人可笨了,找个助理都不会 

  

 鑫鑫没有心:我看是你太挑剔了吧? 

  

 M:哪有,他们端个咖啡都能撒我身上,我才不挑剔呢

  

 鑫鑫没有心:那我去当你助理啊?

  

 M:行啊,只要你愿意

  

 鑫鑫没有心:干什么啊?我只是开个玩笑罢了

  

 丁程鑫没有想到这个所谓的“M”竟然这么撩,就连自己也败下阵来,不过心里倒是有了去当助理这个想法~

  

  

  

  01.

  

  这边,丁程鑫看到L氏集团正在面试助理,就拿着手里捏的皱皱巴巴的个人简历向面试部门走去。

  

  “丁程鑫是吧?明天早上9点来上班”

  

  一般向丁程鑫这样好看是不会招进来当助理的,可谁让我们的丁丁学历高,个反面也很优秀呢?

  

  丁程鑫有一个很喜欢的偶像宋亚轩就在这个公司,从宋亚轩参加选秀时丁程鑫就一直喜欢着他,想来追星,他可不是为了网络上所谓的“M”而来的呢~

  

  “谢谢主管”丁程鑫心里暗喜,终于能离自己更偶像更近一步了~

  

  

  

  

  第二天一早,丁程鑫就美滋滋的到公司报道。

  

  “小姐姐你好呀,我是新来的,叫丁程鑫”小丁一蹦一跳的给前台姐姐打招呼

  

  “丁程鑫是吧,老板吩咐过了,让你直接去三楼的休习室,艺人在那”高冷的前台姐姐也被小丁丁的可爱融化了,就是不知道马嘉祺这个铁树会不会开花呢?

  

  “好的,谢谢了”道谢后,丁程鑫就蹦蹦跳跳的来到了三楼休息室,丁程鑫还很有礼貌的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传来一句有磁性的声音后,丁程鑫推门而入。

  

  休息室简约又大方,马嘉祺就坐在沙发上,穿着一身灰色休闲套装,听见丁程鑫进来便抬头来看他。

  

  知道视线对上的时候,两人都愣了,他们四目相对,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马嘉祺是没想到公司会招这么年轻好看的小孩来给自己当助理。

  

  而丁程鑫呢?那是一个千算万算也没算到到自己的老板竟然是马嘉祺,是那个自己用十几个小号轮着骂的马嘉棋!

  

  丁程鑫不喜欢马嘉祺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马嘉祺和他喜欢的宋亚轩是对家!!!

  

  丁程鑫混饭圈,一直信奉一句话,对对家的仁慈就是对自己家的惩罚,所以这些年马嘉祺一有黑料丁程鑫比营销号还要快!


  狗血,太狗血了。

  

  “别愣着了,给我倒杯咖啡,少冰,不加糖不加奶”马嘉祺看着在自己面前发呆的丁程鑫皱了皱眉,这孩子好像有点傻。

  

  “哦,好”丁程鑫不情愿也没办法了,合同都签了,违约金他可赔不起呐!

  

  半个多小时后,马嘉祺面前就出现了一杯加了亿点冰,亿点糖,亿点奶的咖啡!

  

  他抬头看了看丁程鑫,对上了丁程鑫那双无辜的大眼睛那叫一个无语。

  

  刚想开口教训两句就想起来那个“憨不愣登”经纪人说的话“我再给你找最后一个助理,要是还不行,自己找去”想到之前被自己冷脸吓跑的几个小助理,马嘉祺被迫露出来了一抹微笑。


  孩子嘛,不能和他一般见识,要冷静,要多多夸奖,对,要多多夸奖!


  “很好,很不错,您可太棒了”马嘉祺阴阳怪气的说了句

  

  “夸人就夸人,你阴阳谁呢你?”丁程鑫咬牙切齿的说!


  “哎不是,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阴阳你了?”马嘉祺倒也不惯着,直接反怼。

  

  “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咋滴?”丁程鑫气的要死,拳头捏的那叫一个嘎嘣响!

  

  马嘉祺听着这小时候只有自己犯错才会听见的响声,心里不禁打了个颤,认怂的说“啊行行行,你两只眼睛都看见了行了吧”

  

  “不是马嘉祺你敷衍谁呢?真把自己当老板了啊?”丁程鑫怒火中烧,头发都要炸起来,作势就要揍马嘉祺个屁滚尿流

  

  “哎哥哥哥,别打我,我错了我错了,你可棒了,你可棒了”马嘉祺一边认错一边往刚进来的经纪人身后躲,嘴里还给经纪人嘟囔着“姐姐姐,快救我,不然你明天就见不到我了,你难道想看你可爱的小马被揍吗?”

  

  哦呦,这个助理可以啊,他是第一个敢打马嘉祺的人呐,嗯,这个助理真可以,不错不错,我终于要解放了吗!经纪人想到这,嘴角就飞上了外太空,也不管马嘉祺是死是活,心里只想着解放后去哪玩

  

  “你怎么能见死不救,啊啊啊,救命啊,我错了我错了,别打我,求你了,我给你放一下午的假,你明天再来也行”马嘉祺见经纪人不救自己,只能跪地求饶

  

  经纪人见到这番模样,直接拍手叫好,这可是他第一次见马嘉祺下跪呐,必须拍个照片记录下来

  “咔嚓”

  

  “得嘞,谢谢我亲爱的马哥”丁丁没多说一句废话,转身就走。出公司大门之前丁程鑫还不忘拍了张公司前厅的照片,回到家就打开手机找了一个自己装成路人的小号发了个微博。

  

  一颗橙子:今天来L氏集团任职了,他们公司是不是有一个姓马的艺人啊?老远就听见从他休息室里传来的谩骂声,素质有点差啊

配图:L氏集团前厅


  这个小号是丁程鑫经常使用的,也有个小两万的粉丝数量,不一会就有人评论了。


  A:L氏集团也只有一个姓马的,这说的不就是马嘉祺吗?

  B:不会吧不会吧,马嘉祺看上去挺温柔的啊

  C:我就说吧,马嘉祺素质嘎嘎差

  D:这波内涵玩的6

  ……

  



  不一会这条微博就被吵上了微博广场,看自己的目的达到了,丁程鑫又换上另一个小号把那条微博转发给了那个所谓的“M”


  这边马嘉祺正在看手机,微信置顶消息提醒弹了出来,是鑫鑫没有心,他是自己无意间加到的,得知他是自己的黑粉,本想着跟他理论理论,可这小黑子太可爱了,他骂不出口哎,可小黑子好像还不知道,他黑的人就是微信上正在跟他聊天的人


  鑫鑫没有心:你看这个,我就说他的人设就是装的吧


  M:嗯,是装的


  马嘉祺笑了笑,他好想知道小黑子发现自己就是马嘉祺时的表情


  鑫鑫没有心:你最近在干嘛呢,好久没来找我聊天了


  M:最近上班忙,打工狗的苦恼,鑫鑫你呢?是不是毕业了


  鑫鑫没有心:嗯,我找了份工作,特轻松

  

  M:那要加油呀!


  鑫鑫没有心:嗯,我们等会再聊,我要收拾东西,明天出差


  M:小朋友加油,出门在外注意点哦!

  

  鑫鑫没有心:嗯嗯

  

  马嘉祺把为数不多的温柔都给了这个小黑子,他好像对这个小黑子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丁程鑫美滋滋的关上了手机,虽然连对方的声音都没听过,但丁程鑫肯定他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02.

  

  凌晨四点的飞机丁程鑫差点就迟到了。

  

  “你是助理还是我是助理啊?这都能迟到,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马嘉棋帮丁程鑫拖着行李,一脸无语

  

  丁程鑫手里拿着许多吃的,含糊不清的说“你就帮我拿一拿嘛,我马上就吃完了”


  “行行行,我不跟小孩一般见识”马嘉棋自我安慰


  三个小时之后,马嘉棋一行人便到达了酒店。


  “我嘞个乖乖,终于到了,累死了”一进门丁程鑫就瘫倒在沙发上。


  “你还好意思说累?你的早饭吃到现在还没有吃完”


  丁程鑫低下头偷笑,看马嘉棋生气自己就开心


  “你还笑”


  "我就笑,人家笑你也要管啊"丁程鑫回怼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幼稚的吵起来了,在一旁的经纪人实在是受不了这两个小孩子了。“行了行了,都住嘴了,小丁你小心马嘉棋扣你工资,还有马嘉棋,你个快奔三的老男人了,就不能让着点他”经纪人指着他俩的鼻子说。


  马嘉棋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行为有多愚蠢,连忙打开手机掩饰尴尬。


  “对了小丁,给我你的微博账号看看”

  “啊?这个…内个”丁程鑫愣了一下,自己的微博大号是宋亚轩大粉,其余的小号不是骂马嘉祺的就是骂马嘉棋的


  "怎么了"经纪人问


  "姐姐我不玩微博"丁程鑫连忙编了个瞎话


  经纪人挑了挑眉,显然有点不相信,但毕竟是公司招的人,应该没什么问题

  

  "行吧,那你申个账号,关注马嘉祺和工作室"


  "哦哦哦"丁程鑫连忙点头答应。


  交代完各项工作之后,经纪人就走了。


  "丁程鑫给我你的微信号"马嘉祺突然想到自己还没丁程鑫的联系方式。


  "行"


  再输丁程鑫微信号的时候,马嘉祺越听越耳熟。


  搜索出来的联系人吓得马嘉祺手机都掉了。"鑫鑫没有心"五个字明晃晃的在屏幕上。


  马嘉祺扭头看了一眼丁程鑫,丁程鑫也回头看着他"好了没啊,我怎么还没收到消息"

  "等会儿,马上就好"马嘉祺赶紧换上另一个账号加上了丁程鑫。


  "好好好,收到了"


  马嘉棋还在持续震惊中,可又想了想丁程鑫这几天的幼稚行为和微信上说话语气真的一模一样。

  

  马嘉祺没有想到和自己聊了两年的可爱的小黑子突然见面,而且还是自己的助理?!这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你今晚还有事吗?”马嘉祺问。

  丁程鑫回了他一个疑惑的表情。

  “我的意思是在我这睡吧”


  听了马嘉祺的话丁程鑫一下子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你想干什么?!我可不是哪种人啊!”

  啧,小孩的想法总是那么奇奇怪怪,马嘉祺想


  “想什么呢,你今天刚来,有些工作上的事情不太了解,趁着我有时间我给你讲讲”

  “那行吧,但我要睡床”丁程鑫举着手说。

  “行”马嘉祺笑着点了点头。


  

  节目就是个普通的综艺,马嘉棋一共去录制两期,今天八点开始录制第一期。


  

  录制过程比较顺利,结束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回了酒店。


  额...说好的让自己睡床,可没说要和马嘉祺一起睡啊,看着躺在旁边的马嘉祺,丁程鑫真是无语,可已经累了一天,丁程鑫也懒得计较了。


  马嘉祺管不了这么多,他现在就想搞清楚一件事——丁程鑫为什么讨厌自己。直接问肯定回很奇怪,但如果用"M"的身份就合理了。

  

  

  

  M:小朋友现在有时间和哥哥聊天吗?

  

  鑫鑫没有心:有的有的

  

  M: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鑫鑫没有心:记得,因为我们都是马嘉祺的黑粉

  

  M:对,你为什么讨厌马嘉祺来着?

  

  鑫鑫没有心:还不是因为他跟我家宋亚轩是对家

  

  马嘉祺看了一眼丁程鑫,没想到这小家伙是因为宋亚轩才不喜欢自己的,小孩子想的果然很简单。


  M:还有呢?


  还有?丁程鑫挠了挠脑袋,自己虽然看了马嘉祺这么多黑料,但丁程鑫明白这都是黑粉在自嗨,没有实锤都是些造谣的东西,抛开别的不说,马嘉祺很帅很有实力,但自己是绝不可能承认的。


  鑫鑫没有心:没有了


  马嘉祺笑了笑,看来自己在丁程鑫那没有十恶不赦。


  丁程鑫还在盯着聊天界面,估计是在等回复。


  “别看了,该睡了”马嘉祺把被子盖到了丁程鑫头上。


  “唔....马嘉祺你是不是有大病”丁程鑫气鼓鼓的说

  

  "嗯,的确有大病"是啊,喜欢上了自己的小黑粉怎么不算有病呢?

  

  

  

  

  

  03.

  

  一转眼,丁程鑫来公司已经两个月了。再过一个月就是马嘉祺的生日了,到时候有一场生日演唱会,他这两天一直在公司准备。


  现在马嘉棋每天就是在公司里联系生日演唱会要表演的节目,丁程鑫也没什么事儿干,就每天陪着马嘉祺联系,还有就是时不时的打听打听宋亚轩在不在公司。


  "马哥喝水吗"见马嘉祺休息时间到了,丁程鑫马上殷勤的凑上前去。


  "怎么,有事?"丁程鑫能这么殷勤让马嘉祺受宠若惊。


  "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我听说宋亚轩回公司了,你知道他在哪吗"


  马嘉棋接水的手一顿

  "你就那么喜欢他吗"马嘉祺压低了声音,语气尽量听起来没有那么奇怪。


  还没等丁程鑫回答,马嘉祺就轻飘飘的留下一句"我不知道


  在那之后,马嘉祺都没怎么理过丁程鑫,丁程鑫也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着马嘉祺了


  

  鑫鑫没有心:哥哥,我有一个朋友,他今天遇到了点事儿,你帮他分析分析


  M:怎么了

  

  鑫鑫没有心:就他向他朋友打听了一个人,但打听的人是他朋友的对家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发来的信息愣了愣,原来丁程鑫也会因为自己而烦恼。


  M:你明知道那个人是你朋友的对家,你为什么还要去问呢?


  鑫鑫没有心:我知道错了,那该怎么办

  

  M:小傻子说漏了吧!


  鑫鑫没有心:哎呀,那个朋友就是我行了吧


  M:不是让你认错,你好好想想,或许他在意的不是对家,而是你呢?


  这下丁程鑫更懵逼了。

  鑫鑫没有心:我不明白


  马嘉祺叹了一口气,怎么会不明白呢?


  M:说不定他是喜欢你,吃醋了


  吃醋了...吃醋了...三个字反复的在丁程鑫脑海里闪过,回想起自己和马嘉祺在一起的感觉不自觉的红了脸。


  M:问你个简单的,你喜欢你那个朋友吗?

  他在没认识马嘉棋之前只把他当成对家,认识了之后丁程鑫才发现马嘉祺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和所谓的"M"很像,很照顾自己,自己犯错也会一边教训自己一边帮自己收拾烂摊子,每次自己难过都会去抱马嘉祺求安慰。至于喜欢吗丁程鑫真没想过。

  

  鑫鑫没有心: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M:再问你一个,你喜欢宋亚轩什么

  

  鑫鑫没有心:喜欢宋亚轩不完全是因为他的颜值,更多的是他身上的精神,即使再累再难,他也总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我们,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M:那如果现在他就出现在你面前,你会干什么?


  鑫鑫没有心:我可能只会远远的看看他,给他加油

  

  丁程鑫突然明白了,他对宋亚轩和对马嘉祺的感情是不一样的,宋亚轩对他来说是榜样,就算有一天自己真的和他熟悉了,他也永远不会像和马嘉祺一样和他抱抱,跟他耍脾气,向他求安慰的。


  鑫鑫没有心:哥哥我明白了


  真的明白了吗?马嘉祺摇了摇头,但愿吧!第二天丁程鑫就早早的来到公司等着马嘉祺了。


  "来这么早?活久见啊"马嘉祺调侃道。

  "吃早饭了吗"


  "还没吃"丁程鑫摸了摸自己扁扁的小肚子。


  "以后记得吃早饭,我买多了一份,下次就没有了啊"马嘉祺把手里的早餐递给了丁程鑫。


  "嘿嘿嘿,谢谢马哥"

  丁程鑫在吃早餐的时候一直盯着马嘉祺看

  “咳咳,你盯着我干什么”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直勾勾的大眼睛就忍不住脸红。


  “马哥,问你个事”


  “问吧”马嘉祺时刻记住自己还在生气中要保持高冷。


  “你喜欢我吗”


  这个问题属实把马嘉祺整蒙了,他没想到丁程鑫真的懂了!

  马嘉祺对丁程鑫的直球攻击完全招架不住,分分钟缴械投降。


  “喜欢,特别喜欢”


  他上前一步揽住了丁程鑫的腰“可我记得有人的偶像是宋亚轩啊...”


  还没等他说完丁程鑫就吻了上去,堵住了他要说的话。

  

  吻毕…


  “我错了嘛”丁程鑫讨好的晃了晃马嘉祺的手。

  

  “笨蛋”马嘉祺宠溺的说

  

  

  

  

  

  04.

  ——"我爱你"

  ——"我更爱你"

  

  

  

  有彩蛋~

  彩蛋是「当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就是"M"时」

  

  

  

  

  

  

  

  

  

  

  


张阿玊

【祺鑫】可以说他弱,不能说他软

爱浪漫惊喜的家庭煮夫鑫X老实温柔的上班族祺

 2.1K          一发完


马嘉祺和丁程鑫是一对从外地到上海打拼的年轻夫妻。


跟许多年轻人一样,他们怀揣着梦想,住在郊区很便宜的破旧楼层,每天清晨五点钟要去赶地铁。


但马嘉祺是个很疼老婆的男人,自从和丁程鑫结了婚,就不让丁程鑫在外面工作,自己辛苦赚钱养家。


虽然日子很穷苦,但夫妻俩和睦恩爱,......

爱浪漫惊喜的家庭煮夫鑫X老实温柔的上班族祺

 2.1K          一发完

 

 

 

 

 

 

马嘉祺和丁程鑫是一对从外地到上海打拼的年轻夫妻。

 

跟许多年轻人一样,他们怀揣着梦想,住在郊区很便宜的破旧楼层,每天清晨五点钟要去赶地铁。

 

但马嘉祺是个很疼老婆的男人,自从和丁程鑫结了婚,就不让丁程鑫在外面工作,自己辛苦赚钱养家。

 

虽然日子很穷苦,但夫妻俩和睦恩爱,倒也让人羡慕。

 

 

 

 

 

 

 

他们住的老楼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俄式红砖楼,冬天露风,夏天闷热,空调还会发出拖拉机般轰隆隆的吵闹声,条件十分艰苦。

 

最近天气湿热,家里很多蚊子,丁程鑫知道马嘉祺招蚊子咬,所以在楼道里洒点驱蚊水,防止蚊子跑到附近。

 

晚上马嘉祺回来,进门之后问他:“我怎么闻见楼道里香喷喷的?”

 

“我喷了点驱蚊水,怕蚊子咬你~”

 

丁程鑫见老公回来了,立即开心地飞奔到他身边,搂住马嘉祺的脖子。

 

马嘉祺公文包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先对着丁程鑫的嘴啄了几下,两个人你来我往地亲热,很快从浅吻到深入。

 

年轻夫妻毕竟还是干柴烈火,稍微一点就着了。

 

马嘉祺扔下公文包,把丁程鑫抱起来往床上走。丁程鑫也配合地夹着老公的腰,用力去吸人家舌头。

 

正当两个人打算做点生育计划,突然门口传来一个女人的咳嗽声。

 

“咳咳咳!”

 

这彪悍的声音令两人立即分开,诧异地看向门口。

 

原来是房东太太来了,这个房东太太是个中年肥胖大妈,又凶又刻薄,经常和租户们吵架。

 

马丁夫夫因为还处于事业的起点,无奈才租了这样的房子。

 

丁程鑫心虚地整理衣服,说:“阿姨,你怎么进来了?”

 

虽然房子是房东的,但他们已经租了,按理说房东进门也应该提前招呼一声。

 

房东太太蛮横地说:“你们这大门就敞开着,不是谁都能进吗?”

 

原来刚刚马嘉祺还没关门,两个人就抱在一起啃上了,所以房东也才直接进来的。

 

房东太太接着说:“我可没兴趣窥探你们俩的事儿,就是这楼道里一股子花露水的味儿,太呛人了,以后不许弄了,我闻不了那个味道。”

 

这房东太太就是这么霸道,觉得他们是外地来的,又租自己的房子,好像她就高高在上,别人都低他一头。

 

她说完转身就走,丁程鑫还想争辩几句,马嘉祺暗戳戳捏了捏老婆的手,表示跟她吵也没意思。

 

 

 

 

 

 

 

待房东走了之后,马嘉祺走到门口关上门。

 

丁程鑫不满地说:“真是差劲,我们又不是没按时交租,怎么老是这种态度……再说她住在咱们楼下,我在楼上喷花露水碍着她了?!”

 

马嘉祺走过来在床边坐下安慰他:“都是我不好,要是我买得起房,就不必让你这么辛苦了。”

 

丁程鑫顿时怒气消减了一半,靠在他怀中说:“这不是你的错,以后咱们可以慢慢存钱,住不住大房子都不要紧,我只要你陪着。”

 

小夫妻温存着,又开始腻腻乎乎,手脚不老实。

 

马嘉祺还穿着上班的西装裤,站起来说:“我去洗个澡换件衣服,你等我……”

 

“好~”丁程鑫甜甜一笑,立即拉上窗帘。

 

两个人心照不宣打算做些羞羞的事。

 

 

 

 

 

 

 

 

等马嘉祺洗完澡出来,丁程鑫把准备好的绳子拿出来。

 

“亲爱哒~今天我们玩点花样,你用绳子绑住我好不好?”丁程鑫羞涩笑着,把绳子揣给马嘉祺。

 

马嘉祺是个老实巴交的人,看到绳子有点犹豫:“……这绳子是尼龙的,我怕会勒到你。”

 

“哎呀,你轻点绑就是了。”丁程鑫催促他。

 

在老婆的怂恿下,马嘉祺只好轻柔地把丁程鑫的手腕绑起来。

 

丁程鑫看着松软的绑法,自己随时都能挣脱,不满意地说:“你绑紧一点啊,我手这样一动就出来了!”

 

马嘉祺迟疑:“但是我怕伤到你……”

 

丁程鑫无奈。

 

老公是很疼人,但有点太老实了,在这方面就丧失了很多乐趣。

 

其实丁程鑫非常想来一场激烈的房事,但马嘉祺次次都很温柔,根本激烈不起来。

 

……这能怪老公不好吗?人家都已经温柔了,哪里不好?

 

丁程鑫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

 

他把手从绳子里抽出来,失落地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不明问:“怎么了?是不是勒疼你了?”

 

根本都绑不住,何来勒疼那一说?

 

丁程鑫忍无可忍,干脆发飙道:“马嘉祺,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我是啊。”马嘉祺一脸无辜。

 

丁程鑫挑衅说:“我觉得你不是,你怕老婆,怕房东,还怕上司……你就是个软蛋!”

 

马嘉祺的脸上果然不好看了,但还是耐着性子说:“别人怎么说我无所谓,但你不能这么说。”

 

丁程鑫继续火上浇油:“我就要说!你就是个没用的男人,都满足不了我!”看着马嘉祺逐渐变色的脸,丁程鑫知道自己的计谋奏效了,于是立即跳下床说:“你长这玩意儿有什么用?反正也不是男人,不如割了吧!”

 

说着,他跑去抽屉里拿出裁纸刀。

 

马嘉祺见老婆都动刀,惊愕地站起来,在丁程鑫装样过来的时候一把夺过刀,把丁程鑫推倒在床上:“你干什么?!我是你老公!”

 

马嘉祺终于发火了,丁程鑫摔在床上,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笑,转头说:“你不是男人,你连老婆都满足不了。”

 

马嘉祺气愤地扔下刀,大步跨上床:“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你老公到底是不是男人!”

 

丁程鑫计谋得逞了,但仍然不满足,要挣脱马嘉祺:“你不是男人,我不跟你做!软小短!”

 

这句话真是所有男人不能承受的挑衅,马嘉祺立即把丁程鑫狠狠按回去,训斥道:“你再说,我弄死你信不信!”

 

“不信,你来呀!”丁程鑫说。

 

马嘉祺气得脸涨红,随手把刚才仍在床边的绳子拿过来,三两下捆紧丁程鑫的双手。

 

“这是你自找的,一会儿疼哭你!”

 

 

 

 

 

 

 

后续有隐藏结局

嘉茄.[开学停更]

【霖翔】猫猫要宠。

-

三🈲,别白嫖谢谢。

-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这可是他花了大价钱才买到的。严浩翔被贺峻霖接回家后更是站在柜子上不肯下来,他对这个主人实在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因为他见自己的第一面竟然说:这猫儿有点胖啊。


严浩翔总对着贺峻霖哈气,还伸出自己的小指甲挠贺峻霖。后来饿的不行了,趁着贺峻霖在工作的时候把小鱼干吃了个精光。吃完以后悠哉的躺在软软的沙发上舔爪爪。


贺峻霖默默注视这一切,心里暗自偷笑,这小东西还挺可爱的啊。贺峻霖推开门出来,严浩翔刚想跑就被贺峻霖逮住抱进了怀里。“喵呜!”严浩翔挥舞着爪子抗拒他,贺峻霖被他逗得咯咯笑。


严浩翔寻思着…“这铲屎官是傻了吧…我挠他他咋还笑啊…...

-

三🈲,别白嫖谢谢。

-

贺峻霖养了一只猫,这可是他花了大价钱才买到的。严浩翔被贺峻霖接回家后更是站在柜子上不肯下来,他对这个主人实在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因为他见自己的第一面竟然说:这猫儿有点胖啊。


严浩翔总对着贺峻霖哈气,还伸出自己的小指甲挠贺峻霖。后来饿的不行了,趁着贺峻霖在工作的时候把小鱼干吃了个精光。吃完以后悠哉的躺在软软的沙发上舔爪爪。


贺峻霖默默注视这一切,心里暗自偷笑,这小东西还挺可爱的啊。贺峻霖推开门出来,严浩翔刚想跑就被贺峻霖逮住抱进了怀里。“喵呜!”严浩翔挥舞着爪子抗拒他,贺峻霖被他逗得咯咯笑。


严浩翔寻思着…“这铲屎官是傻了吧…我挠他他咋还笑啊…”贺峻霖摸上了严浩翔的下巴,兴许是被他摸舒服了,严浩翔老老实实的让他摸,还时不时发出呼噜呼噜声。原本白色的毛再配上蓝色的眼睛就已经很漂亮了,再加上这一番举动,更让贺峻霖喜欢了。


自那之后,严浩翔改变了对贺峻霖的态度,每天都在家里等着他回家。贺峻霖每天也都会给严浩翔带点好吃的,不过说来也怪,贺峻霖是按照猫兽买的,可从始至终都没见到过严浩翔的人形。贺峻霖还是很期待的,因为刘耀文买了一只很漂亮很可爱的英短,丁程鑫也买了一只很温柔很乖巧的布偶猫。不知道自己的这只猫猫是什么样子的…


贺峻霖每天做梦都在想。直到那天,不知道小猫怎么了,突然就不让他抱,不让他摸,把自己窝在床底下呜咽,贺峻霖担心他想看一看他,结果刚一靠近他,就被严浩翔挠了两下,被挠过的印记很快就出了血,贺峻霖吃痛的缩回胳膊,有些恼火。


“你怎么了啊!我对你不好吗?你怎么还对我这样!”贺峻霖太伤心了,这么长时间贺峻霖呵护他就像呵护自己的爱人一样,反过来他竟然还挠自己。贺峻霖也没敢说什么过分的话,消消气自己来到医院打针了。


家里的严浩翔挣扎了好长时间变化成了人形。一对猫耳朵和毛茸茸得尾巴还没有收起来,他看了看周围,第一反应是找贺峻霖,可是贺峻霖不在。他就把自己缩在角落里,一边哭着一边喊主人。


变化成人形得这时候是最敏感的,身边没有人陪伴对严浩翔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等贺峻霖打针回来后,严浩翔已经哭累了,睡着了。


他看着角落里漂亮的男孩子先是一愣,随后放下包朝他缓缓走过去。猫耳朵很敏感,听见有声音立马睁开了眼睛。“主人…呜…”严浩翔哭着朝贺峻霖伸出手,贺峻霖被他这一声软软的主人融化了,再大得脾气也烟消云散了。贺峻霖抱起他,给光不出溜的少年裹上毯子。


“主人在呢 猫猫不怕。”贺峻霖摸着他的耳朵,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慰他。“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挠你的…我那时候难受…”“嗯,主人知道了,猫猫不哭,主人不怪罪你的。”严浩翔含着眼泪抬眼看贺峻霖,他好好看,之前怎么没发现主人这么帅呢。


“那主人可不可以别不要我…我不想离开主人……”“小傻子,谁说你要离开我了啊,你是我养大的,你这一辈子都归我,知道了吗。不过…你有名字吗?”“有的,我叫严浩翔。”“嗯…严浩翔,名字还怪好听的。”


贺峻霖笑了笑,摸摸严浩翔的尾巴,严浩翔立马脸红的不像话,别别扭扭的不让摸。“别…别摸尾巴…好痒的…”“嗯?你都是主人的,难道主人不能摸吗?”贺峻霖凶巴巴的语气可把小猫吓坏了,赶紧用猫尾巴缠住他,“呜…可以的…只给主人摸尾巴…”


“嘶,你这小猫,怎么怎么爱哭呢,主人是在吓唬你呢。没事的昂,不怕不怕。”贺峻霖有些奇怪,曾经那个高贵,不肯让摸的小猫,现在居然主动窝在自己的怀里求摸,想到这贺峻霖不禁笑着摇摇头。


“好啦,宝贝变成人形辛苦了,饿吗,想不想吃小鱼干?”“可以吗?”严浩翔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别提多卡哇伊了。“当然,等着,主人给你拿。”


严浩翔心满意足的吃上了小鱼干,贺峻霖给他拿了件自己的衣服给他穿上,可能是太长时间是猫的原因,严浩翔吃东西都别别扭扭的,看着严浩翔别扭的驯服四肢,贺峻霖失笑,把他抱到怀里喂他吃东西。


“唔,好好吃!”严浩翔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一提吃的你就来劲了是吧。”“嘿嘿~”“别动,你老老实实的吃,我摸摸你的尾巴。”严浩翔吃着小鱼干,美得都把尾巴翘起来给贺峻霖摸。从此这也就算个开关了,想摸尾巴,得喂小鱼干~


严浩翔变成人形之后天天黏着和贺峻霖一起睡,贺峻霖当然愿意,有这么一个美人搂着,谁不愿意啊?只不过小家伙太能点火了,最后贺峻霖忍不住,把子孙都存进了严浩翔得肚子里,那夜被欺负狠了后,严浩翔哭唧唧的埋在被子里生闷气。“对不起啊浩翔,我不是故意的。这回,这回是我不对,你原谅我吧?我给你买两袋小鱼干。”


听见小鱼干严浩翔冒出头,抽抽搭搭的回答,“我要五袋。”“好好好,都答应你。”小猫的肚子也是真争气,那么一回过后就揣上了猫崽。


怀了崽崽的猫猫更加嚣张了,每天躺在沙发上吃着小草莓,还有一系列好吃的,贺峻霖每天变着花样的弄吃的喂他。这下修猫变成猫大爷啦~


“哥哥!草莓吃没啦~!”严浩翔躺在沙发上朝着贺峻霖喊,正在给严浩翔洗衣服的贺峻霖啊了一声,然后赶紧跑过来,“还吃不吃了?想吃我再给你洗点。”严浩翔摇摇头,揉揉眼睛,“我困了,想要哥哥抱着睡觉觉。”


严浩翔实在是太会拿捏贺峻霖的喜好了,他一撒娇贺峻霖就没招了,什么事都依着他。“好好好,等哥哥一下,哥哥弄一下就抱着宝贝回屋睡觉觉。”贺峻霖这像宠小孩的语气让严浩翔幸福极了。


严浩翔乖乖的坐在那等着贺峻霖来抱自己。贺峻霖把衣服泡好,洗好手来到客厅把严浩翔抱回了卧室。“宝贝睡吧~”“要哥哥抱着…”“哥哥抱着呢。”严浩翔蹭蹭贺峻霖的肩膀,依偎在他怀里睡得可香了。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笑的温柔,手轻轻的摸了摸严浩翔圆滚滚的肚肚,摸舒服了,严浩翔就发出猫猫的呼噜呼噜声,看着他这样觉得他更可爱了。不过这几天猫猫着实被折腾的不轻,白天黑天不得消停,猫jiojio也肿了一圈。看的贺峻霖心疼死了,所以贺峻霖一直什么事都依着严浩翔。


到了生猫崽崽这天,把严浩翔疼个够呛,把贺峻霖也急个够呛,不过好在后来父子平安,成功生下了一窝可爱的小崽崽。“呜…”贺峻霖第一时间跑到病房里看自己可怜的猫猫,猫猫现在头上还都是汗。


“哎呦,辛苦了我的宝贝,没事了没事了。”“哼…我要吃肉…还有小鱼干…”“行行行,都答应你。好好睡一会,休息休息,哥哥在这陪着你。”


“嗯嗯…”严浩翔很开心,他开心自己和贺峻霖终于有了崽崽,他开心贺峻霖一直在门口担心自己,他开心贺峻霖第一时间在这陪着自己而不是看崽崽。严浩翔带着愉快的心情进入了梦想,疼是疼,幸福,也是真的幸福。









END.

(我要给鑫祺也搞一个这种题材.)


蜂蜜雪柠茶

【文轩】家养小娇妻(十四)

先婚后爱,abo

咖啡alphax牛奶omega

副线金主明星

事后清晨alphax大吉岭茶omega


刘耀文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宋亚轩一跳,反应过来才想起两人还站在开放式的厨房,门外的丁程鑫随时可以看到。


“刘先生...”宋亚轩有些脸红。


刚刚不会被看到了吧?


这样的想法让宋亚轩更加不安。他偷偷瞥了眼客厅的方向,挪着步子想要后退,但身后就是冰凉的流离台,似乎根本没有后退的空间。


和满心忐忑的宋亚轩相比,刘耀文倒是神色如常,从医药箱里翻找出膏药和创可贴,握着宋亚轩的手腕耐心给他上药,又更换了新...

先婚后爱,abo

咖啡alphax牛奶omega

副线金主明星

事后清晨alphax大吉岭茶omega



刘耀文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宋亚轩一跳,反应过来才想起两人还站在开放式的厨房,门外的丁程鑫随时可以看到。

 


“刘先生...”宋亚轩有些脸红。

 


刚刚不会被看到了吧?

 


这样的想法让宋亚轩更加不安。他偷偷瞥了眼客厅的方向,挪着步子想要后退,但身后就是冰凉的流离台,似乎根本没有后退的空间。

 


和满心忐忑的宋亚轩相比,刘耀文倒是神色如常,从医药箱里翻找出膏药和创可贴,握着宋亚轩的手腕耐心给他上药,又更换了新的创可贴。

 


“下次一定要小心。”



刘耀文端详着宋亚轩那只缠着创可贴的手指,“要是下回还莽撞,我会罚你。”

 


语气公事公办,冷冷淡淡的。


 

宋亚轩抿抿嘴。刘先生果然还是生气了吧?


 

切水果这样简单的事情他都做不好,也难怪刘先生会生气。


 

“对不起。”


 

宋亚轩决定认错。他飞快地瞟一眼刘耀文,见对方还是面无表情,又急忙低头。


 

“以前在家里也经常会做家务,其实很少出事。今天这样的意外是我自己不小心....”

 


“....以前在家里也这样?”刘耀文忽然问。


 

“嗯...”宋亚轩点头。


 

“我爸爸说,Omega应该要学会做家务,这样才能被以后的Alpha家庭所容纳。所以自从我分化成Omega之后,一直帮着家里的佣人做事。”


 

成长期的经历如电影般一帧帧在脑海里浮现。


 

被强行停止的学业,做不完的家事,被强行分配的婚约。


 

宋亚轩想起父亲的话。Omega天生就是要嫁人的,不被允许继承家业,只能成为被交易的物品,依附于Alpha而存在。

 


“其实相比起这些事,我更喜欢读书。但爸爸说...”

 


说到一半,宋亚轩才像想起什么般噤声。

 


平时也没想过会和别人谈论这个话题,但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似乎是不同的。只要他站在这里,就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心,想要不自觉地去倾诉点什么。这样的感觉太过于强烈,以至于让他一时间失言,忘记了恪守Omega谨言慎行的本分。


 

“轩儿...”

 


刘耀文上前一步,把垂着脑袋的人儿拥进自己怀里,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叹气。


 

宋亚轩敏感地抖了一下。刘先生在叹什么气呢?

 


“我们轩儿怎么回事?”刘耀文紧了紧胳膊,用高圌挺鼻梁磨蹭宋亚轩脸颊,“...怎么这么容易就让我觉得心疼?”

 


仅仅因为分化为Omega,就要承受家庭给予的一切安排,哪怕那些事是自己不喜欢的。

 


就连这桩陌生的婚姻,他也一直乖巧配合,从没有半点反抗。

 


怎么就这么惹人心疼呢?


 

“...我...没关系的,刘先生。”

 


宋亚轩不清楚刘耀文究竟因为什么心疼,是他的伤口还是过去的那些经历。但不可否认,他正因刘耀文的话心口狂跳。他微微仰头看着刘耀文,小声说。


 

“你,你这么关心我,我很开心。”


 

Omega的语气又软又绵,仰头看人的时候小圌脸微红,漂亮的圆圆眼睛里荡漾着波纹,看上去着实无辜,却又惹人疼。


 

刘耀文被他看得心猿意马,忍不住凑近了点,低声说,“...你叫我什么?”


 

缩短的距离和灼热鼻息让宋亚轩一下子紧张起来。他飞快地看一眼门外,咬咬唇,小声说,“耀文。”


 

声音发着颤,却还是软糯的。


 

很甜。

 


“叫得太甜了,轩儿。”


 

刘耀文低头,手臂不老实地下滑到Omega腰部,“会让我忍不住的。”

 


“嗯?”宋亚轩眨眨眼睛,显然没反应过来刘耀文的意思。


 

“就是忍不住做坏事的意思。”





缺失部分见評。


 


 


 

 

 

 

 

 

两个人回到客厅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分钟。

 


丁程鑫坐在柔软沙发里看电视,百无聊赖地剥荔枝,另一边马笑笑坐在地毯上玩拼图。一切似乎维持着两人离开之前的模样。

 


“怎么去那么久?”丁程鑫一边吃荔枝一边抬头审视两个人。


 

“我....”

 


宋亚轩被丁程鑫的眼神看得有点紧张,想起刚才在厨房发生的事情,脸颊又有点发烫。

 


不会被看出来吧?


 

“轩儿去替你和笑笑切水果了,谁知道不小心切到了手机,我刚刚在教育他。”


 

刘耀文倒是一脸坦坦荡荡,说到“教育”两个字,还别有深意地看一眼宋亚轩。


 

什么啊。

 


宋亚轩抬头望望刘耀文,脸又红了。


 

好在最后丁程鑫并没多说什么,似乎什么都没看出来。宋亚轩松口气,端着切好的水果放在茶几上,坐到了沙发另一侧。


 

马笑笑忽闪着大眼睛,看一眼宋亚轩,又歪头看一眼刘耀文。

 


“舅舅,你和小舅夫,嘴唇怎么都有点红红的?”

 

 

 

 

 

 



贺峻霖和严浩翔滚在一起的时候方才有点后悔。

 


怎么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了这个男人?

 


这几日两人之间拉拉扯扯,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明明说起来也不过几天时间,但却仿佛过了很久。

 


似乎只要是涉及到这个人,总能让他牵肠挂肚,不得安宁。

 


“在想什么。”严浩翔含含糊糊的低声说,“不专心。”


 

说着似乎是为了成罚他的不专心,愈发凶狠,成功让贺峻霖声音破碎。

 


“...才,没有。”


 

贺峻霖回答得断断续续,心里却生出些恼恨。


 

恨这个Alpha狡猾,也恨自己心软。但有什么办法,他就是吃这一套。


 

几日未曾亲近,一场晴事称得上凶猛。从窗上到地上,又从地上到卫生间。等到好不容易结束,贺峻霖已经失了力气,浑身。软圌绵绵的,耷圌拉着眼皮只想睡觉。

 


严浩翔给两个人都清理完毕后,抱着他躺进被子。房间里开着空调,软圌绵被子下几肤相贴,舒适的冷风吹得贺峻霖昏昏欲睡。

 


“...困了?”严浩翔把下巴搁在贺峻霖脖颈上蹭。蹭。


 

“嗯,别闹。”贺峻霖皱眉,推他,“你手好凉。”


 

“不生我气了吧。”


 

贺峻霖顿了顿,闭着眼睛装没听见。他不想承认自己还在乎。在乎剧组那个该死的小明星,在乎严浩翔乱七八糟的应酬,在乎他身上总是出现的奇奇怪怪的信息素味道。


 

可他有什么资格在乎呢?


 

严浩翔是他的谁?


 

他是明星,严浩翔也不是等闲之辈,两个人来来往往纠。缠几年,谁都没提最终标记的那一步。


 

严浩翔甚至算不上是他的Alpha,只能算是个金主,是个c-h-u-a-n-g伴。


 

他们这样的关系,他有什么资格可生气的?


 

现在他回到严浩翔身边,不过是因为他舍不得严浩翔,他喜欢严浩翔。以后呢?他不敢想。


 

贺峻霖闭着眼睛,佯装自己睡着了。


 

见他没答话,严浩翔凑过来亲圌亲他,柔声说,“我这两天请假陪你,好不好?下星期公。司有项目,会忙一点。”


 

“嗯。”贺峻霖想到自己泡汤的剧,心里觉得有点可惜。


 

严浩翔握住他的手指,“两天,就两天。我很快就回来。这几天你就安心住在这里好不好?剧组的事,通告的事,我都替你搞定。我的卡放在你大衣口袋里,想买什么都可以刷,密码是你生日。”


 

谁要你的钱。


 

贺峻霖睁开眼睛,和严浩翔四目相对。


 

Alpha刚洗完澡,黑发乱蓬蓬堆在头顶,眼睛却漆黑赤诚,直直盯着他,像是大型犬类生物似的。


 

实在可怜。

 


贺峻霖被这样的眼神看得心软,还是点点头。


 

“好,知道了。”

 


严浩翔伸手揽过贺峻霖,在他发间落下一wen。


 

两个人躺在一起,信息素的气味淡淡交。缠,交换体温和同款的沐浴露味道,都让贺峻霖生出种错觉,仿佛他们仅是一对最普通的恋人。

 


“要是我们总能像现在这样,多好。”严浩翔感叹。


 

是啊,像这样多好。


 

贺峻霖窝在严浩翔怀里,没来由为这样的温柔而感到鼻酸。

 

 

 

 

 

 



已经定好的剧由于投资方的突然撤资,只能被迫中断。贺峻霖作为违约方,按照合同条款需要赔付天价违约金。他脱助理去问,果不其然,那头答复,严氏集团已经为他全额付清了那些费用。


 

这样的结局意料之中,贺峻霖不好说什么。但张真源那边他需要给个交代。


 

好歹是娱乐圈里认识多年的好友,又是自己踏入影视圈的伯乐。突然罢演不是什么小事,于情于理他都需要给个合理解释。


 

他想了很多措辞。身体不适,题材问题,或者是公司安排。但电话拨出去,才喊一句真源,就被对方打断。

 


“贺儿,你不用对我说这些虚的。认识这么久,我也不是不清楚你是什么人。你不是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理由就会推掉戏约的人。”


 

对方笃定的措辞让贺峻霖愣了下。预先准备好的腹稿失去了全部的作用,他一下子忽然有点手足无措。


 

“我....”


 

“是因为严氏集团的小严总?”


 

严浩翔。

 


这三个字从张真源口中说出来,着实让贺峻霖有些意外。


 

和严浩翔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的关系一直藏着掖着,他也习惯于把一切都自己消化。否定的话几乎瞬间冒出来,却又卡在嗓子里,不上不下。

 


贺峻霖知道张真源看人很准,若不是有了肯定猜测也不会说得如此直白。他一时间不知该如何面对昔日好友,只能含糊不清地嗯一声。


 

听筒那边一片沉默。 

 


过了会儿,张真源很轻的笑了一声。


 

“他是你的金主?”


 

“不是,你误会了真源....我....”


 

贺峻霖握着话筒斟酌半天。

 


“我喜欢严浩翔。我们之间...”


 

“你们是什么关系和我没多大关系,这是你的私事,我也便多管。”张真源说。


 

“再说了,这事情在娱乐圈里也不算罕见,你不用太过于紧张。放心吧,我不会跟其他人乱说。”


 

贺峻霖沉默了一下。


 

“谢谢你,真源。”


 

“我们是朋友,保守秘密是我应该做的。”张真源顿了顿,又开口,“但我还是觉得很可惜。贺儿,你还记得不记得,第一次见面,你问我的那个问题?”

 


贺峻霖当然记得。


 

他那时初出茅庐,十分不解张真源为何圌在众多流量和大牌明星中选中名不见经传的自己。他年轻,还不太懂娱乐圈那些弯弯绕绕,想什么就问了什么。


 

“我那时对你说,在你身上看到了那个角色的影子。你是自圌由,灵气的。”张真源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

 


“但你现在不自圌由,至少,属于演员的灵魂被捆住了。”

 


张真源说完这句就挂断了电话,只留贺峻霖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原本丁程鑫打算留在刘家吃晚饭,但临近傍晚的时候,刘家却忽然来了一位陌生的Alpha,英气温柔,风度翩翩。虽然神情恬淡,却有种令人捉摸不透的强大气场。

 


张牙舞爪一整天的丁程鑫见到来人忽然有些蔫了,原本躲在客厅死活不回家,但在Alpha一句淡淡的听话下破了功,乖乖带着马笑笑走出来。


 

很显然这就是丁程鑫的Alpha,马家的长子。


 

“原本还说留你们吃饭,看来只能下次了。”刘耀文看着自己哥哥一副吃瘪的表情,不忘抱着胳膊调侃。

 


丁程鑫回头给刘耀文一记眼刀。


 

宋亚轩跟在刘耀文身侧,把丁程鑫和马笑笑送出门。那位Alpha一直安安静静等在门口,手臂上挂着丁程鑫的外套。

 


丁程鑫撇撇嘴,把脸埋在Alpha怀里,双手抱着他的腰,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粘粘糊糊的样子像是在撒娇。

 


那位Alpha显然习惯了他的撒娇,放松身体任他抱着,另一只手牵着马笑笑,侧头听他说话,眼里全是温柔。



不知道说到什么,惹得丁程鑫不满,嘟着嘴巴抱怨几句,那Alpha就笑笑,捧起他的脸自然而然接了个吻,丝毫不在意其他人在场。

 


“不好意思啊,丁儿就这样子,给你们添麻烦了。”


 

Alpha冲宋亚轩和刘耀文抱歉地笑笑,握着丁程鑫的手却没松开,“任性惯了,其他人在场也不知道收敛。”


 

丁程鑫拍他一下,抿嘴偷笑。


 

宋亚轩看着他俩的互动出神。


 

他真的好羡慕丁程鑫。


 

羡慕他优越自信。


 

这种优越感似乎是天生的,天真却稚气。是宋亚轩所羡慕的。那是可以完全随性子袒露自己心情的肆意,也是不在意任何人看法的洒脱。



 

送走了丁程鑫一家,宋亚轩还是迷迷茫茫回不过神,连差点摔倒都没发现。还是刘耀文拽着他的手臂把他拉起来。


 

“对不起哦刘先生。”宋亚轩垂下眼睫,“我走神了。”

 


刘耀文没回答,只是牵着他走过玄关,到了楼梯口,这才转身,停下。

 


“没关系,我也走神了。”


 

“刘先生在想什么?”宋亚轩眨着眼睛,有点疑惑。


 

刘先生也走神了吗?他在想什么?也在羡慕丁程鑫他们吗?

 


“没什么。”刘耀文凑近一点,用手指刮他的脸颊。

 



“觉得轩儿太可爱,想亲你一下。”

 

 


 

 TBC

 -----------------------

好久不见~

鉴于有的宝贝打不开外连,我的更新时间又不稳定,思来想去还是搞了个更新裙:585838146

如果人满了就加:827596893


完整版文档会在这里上传,也可以催更(?)

毕竟没鞭策会一鸽到底。。

七

      成长道路中的坎坷是他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成长道路中的坎坷是他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七

遇见你,即是上上签

这是朋友写的,我只是发的
撞梗≠抄袭
小学生文笔
轻喷

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请勿当真,只是用一下

正文来啦!

一句话下来    ,整个班级都沸腾了,老师笑了笑 :“很好,请坐”诺情坐下来后,却发现有一个人正盯着她看,对上那漆黑的桃花眼,诺清的眼里多了一分挑衅。上过两天课后,全班同学彻底知道了,他们这个班是出了四位神呐。沈茗叶―生物之神,陈子昂―化学之神,而另外两位至尊神仙诺清和陆言就是全科之神啊。

几个星期后的考试,这四位神就又教他们做人了。成功霸占了年级前四。诺清和陆言除了语文别的就没扣几分。而另外两位稍微多扣了那么一两分,这是真不做人啊...

这是朋友写的,我只是发的
撞梗≠抄袭
小学生文笔
轻喷

文中有些真实学校名和一些事件,请勿当真,只是用一下

正文来啦!

一句话下来    ,整个班级都沸腾了,老师笑了笑 :“很好,请坐”诺情坐下来后,却发现有一个人正盯着她看,对上那漆黑的桃花眼,诺清的眼里多了一分挑衅。上过两天课后,全班同学彻底知道了,他们这个班是出了四位神呐。沈茗叶―生物之神,陈子昂―化学之神,而另外两位至尊神仙诺清和陆言就是全科之神啊。

几个星期后的考试,这四位神就又教他们做人了。成功霸占了年级前四。诺清和陆言除了语文别的就没扣几分。而另外两位稍微多扣了那么一两分,这是真不做人啊。

这天早上诺清和沈茗叶刚进班级,就被喊去办公室,看见另外两位,陈子昂和路言,班主任直接开门见山:“学校想让你们四位做一下即将到来的艺术进学校活动的主持人,要用四种语言进行主持。”                                   “国际部没人了吗?”陆言毫不客气的说。班主任自然知道陆言性子∶“国际部是国际部,你们几位听英语老师说都至少会三种语言,诺清,你哪几种?“英语,法语,中文,俄语。”沈茗叶呢?我不会法唐,别的都一样。你们俩呢?算了,四个人自己分配一下,弄好了沈茗叶把这表填一下。说完就给了一张表给沈茗叶。四人出了办公室,另外两人准备走了,丝毫没有要合作的样子。沈茗叶见状赶紧说:“你负责路言,我负责陈子昂

唉……诺言刚想说什么,沈茗叶已经去追陈子昂了,迫不得已诺清也往陆言的方向去了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点个赞,催个更吧(作者太懒了,我一个人催不动啊,也可以说说自己的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