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空灯zhf 星空灯zhf 的喜欢 xingkongshanshan52985.lofter.com
生老病四
在画的短漫,比较喜欢的格子单独...

在画的短漫,比较喜欢的格子单独截两张,感觉这两张我画的很原作(你这家伙

  

  已经授权商用了,不再给其他商用授权

在画的短漫,比较喜欢的格子单独截两张,感觉这两张我画的很原作(你这家伙

  

  已经授权商用了,不再给其他商用授权

🍙

软绵绵的、小小的、可爱的、我的小渚

  纯爱吃多了来点强制爱(?

  麻美渚特别特别好……😇

软绵绵的、小小的、可爱的、我的小渚

  纯爱吃多了来点强制爱(?

  麻美渚特别特别好……😇

🌟竹咲🍓

魔圆万字黄白#褪色的光阴#

☞CP麻美渚/渚麻美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废话很多

☞小渚设定见魔法纪录,看完剧情真的超级心疼她,心都碎了的那种。学姐是各种私设,具体见文。原脑洞以前有在微博上发过@素舜子er

☞年龄差被我吃了。

☞是糖是刀傻傻分不清楚x

☞厚着脸皮求你们点赞。

☞黄白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超大声


——变成魔女了之后,其实和死相差不多的说。

——不,比死亡还要痛苦的多的说。要永远永远徘徊在绝望之中,无法得到救赎。相比之下,可能死反而是一件轻松的事也说不定的说。

——那么,小渚脑袋里一直都在想象的悲剧结局,或许其实很多都是让主角获得新生机会的happy end也说不定呢。

——总之的总之,哪怕小渚...

☞CP麻美渚/渚麻美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废话很多

☞小渚设定见魔法纪录,看完剧情真的超级心疼她,心都碎了的那种。学姐是各种私设,具体见文。原脑洞以前有在微博上发过@素舜子er

☞年龄差被我吃了。

☞是糖是刀傻傻分不清楚x

☞厚着脸皮求你们点赞。

☞黄白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超大声



——变成魔女了之后,其实和死相差不多的说。

——不,比死亡还要痛苦的多的说。要永远永远徘徊在绝望之中,无法得到救赎。相比之下,可能死反而是一件轻松的事也说不定的说。

——那么,小渚脑袋里一直都在想象的悲剧结局,或许其实很多都是让主角获得新生机会的happy end也说不定呢。

——总之的总之,哪怕小渚最后被小圆给拯救了,变成了神使,身体也不会再成长了的说。

——因为小渚的时间已经不会再动了。

——如果没有变成魔女的话,现在的小渚应该已经快要初中毕业了吧。

——妈妈已经死了的说。妈妈一直在挂念着的那个人也好、老师也好、同学们也好,一定已经把小渚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了的说。

——那个孩子也,一定忘了的说……


“可怜的女孩子。

就这样成了石头。

现在这石头怎样了。

连知情者都没有。

完。”


————————

【一】


面前自称QB的白色生物朝着自己微微晃了晃脑袋,道不出形状的两只大耳朵随着头部晃动的幅度而有所摆动。百江渚双手托腮地蹲在地上,从窗口溜进来的微风将其奶白色的波浪卷发吹得有一些散乱,虽然本人似乎毫不在意就是。一人一兽这般对视着,在百江渚于脑海中想象出将它耳朵拔下来后的第十七种可能的模样后,QB终是开口了。

“乳酪蛋糕?这就是你的愿望吗?”

“嗯。”尚有些稚嫩的童声响起,却语气坚定,“要这个世界上最好吃最好吃的乳酪蛋糕,然后把它送给妈妈的说!”

“真是搞不懂你们人类呢。你明明都已经从我这里问出魔法少女的秘密了,却依旧执着着为了一个蛋糕而许愿......也不是不可以就是了。那么,以你的标准而言最好吃的,可以吗?”

“不行!要以妈妈的口味!”

“......你的愿望超越了熵,契约成立。”

光有些刺眼,变身后的衣服也有点儿冷...不过都不重要。百江渚想着,迅速地又解除了变身,捧着手中用一切换来的蛋糕,以自己记忆中最快的速度冲向了母亲在的病房。


妈妈,等等小渚......

乳酪蛋糕,这个世界上最最好吃的乳酪蛋糕,马上......

妈妈最喜欢吃的,小渚最喜欢吃的......

可以给小渚带来幸福的......


——————

“乳酪蛋糕?”病床上的女人神色有些糟糕,看着就像是几天没有进食了一般的憔悴,整个人瘦的似乎已经无力站立。

小小的百江渚站在床边,眼中闪着的是不知多久没有出现过的光芒。她有些仓促地点了点头,试探一般地将手中的蛋糕向母亲递了过去。

小渚......终于可以被妈妈需要了的说......

可以获得爱了......

好开心的说......心里似乎被什么填满了一样......

“...比起这个,那个人呢?”

并没有如同预期一般伸出的双手依旧无力地放在雪白的床单上。女人转过了头去,朝向房间里的某个角落望着,然而以冰冷的语气问出口的话却让本来急切的女孩子变得不知所措起来。

“爸,爸爸的话......因为工作太忙,很久没有回来了......”

“......”

“但是,非常担心你的说!!!”

“......”

“真,真的......”

“......”

“的说......”

怎么办,妈妈这是生气了吗?可是,可是要是把真相说出来的话,妈妈肯定会更加生气......

不知沉默了多久,只有病床床头边闹钟指针走动的滴答声可以听得见。不知道为何突然之间胸口想被什么堵住了一般地喘不过气,百江渚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尝试着以数秒数的方式来转移沉重气氛对自己的压迫感。

一...二...三.........

“那个人,已经不会再来了吧?”

女人的声音扰乱了声波传入耳内的频率,百江渚不由得回过了神,抬起头有些怯怯地看着自己的母亲。与此同时,原先被无视了的手臂处长久不动的麻木感再次传入了大脑神经。

“......不...”

手臂好酸的说......

“就连你也,不是真的想来的吧?”

“......不,不是这样...!!!”

乳酪蛋糕,有些拿不稳了......

“不来也可以的。把我给抛弃,和那个人一起到什么地方去就好了。”

“不是这样的说!!!”

要说些什么,要告诉妈妈的说!!!

把小渚的想法......!!!

“小渚一直都觉得...可以成为妈妈的孩子,真的太好了。小渚只是希望......”

“只是希望......”

“......”

果然......

还是说不出口......

想让妈妈变回过去一样的样子什么的,说不出口的说。

因为,说了的话,就好像是妈妈现在很不对劲一样不是吗......?

“什么太好了?大家都在说谎!!!那个人,你,他们,所有人都是骗子!!!”

女人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般突然激动了起来,原先苍白的脸涨得通红,举起了右手就向百江渚扇去。

百江渚还在思考着母亲脸色由白变红的过程,肢体便比大脑先一步地做出了防御,收回了双手挡在自己面前。整个人完好无损,然而手上一直捧着的白盒子却被那一掌打飞了出去,砸在了不远的地上。

“啊...!”看着从已经半瘪了的盒子里流出的淡黄色奶油和乳酪,女孩轻叫了一声。原先将心中填满的那种感觉彻底消失不见了。

好像迷了路一样,茫然。

母亲似乎还在那边说着些什么,可是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地上那个脏兮兮的盒子占据了她全部的视野。


乳酪蛋糕......

妈妈最喜欢吃的......

可以给小渚带来幸福的,用一切换来的......

......

——————

“百江同学?真的没事情吗?有什么的话可以和老师还有同学们商量一下的。大家都会帮你的。”

思绪又被拉回到了现实,老师正站在自己面前,一脸担忧。百江渚顺着老师的视线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纱布,那是昨天刚被打的。

“真的没什么的说,小渚只是,不小心自己摔了一跤而已的说,谢谢老师。”

“......没事就好,平时要多笑一笑,知道了吗?”

“......嗯。”

......做不到。

无论回忆多少个悲剧结局,都没法让小渚开心起来。

嘴角弯不了的说......真奇怪,是被冷风吹得冻僵了吗?

小渚,笑不出来的说。


——————

【二】


“呐你看,就是那个女孩子,看见她脸上的纱布了吗?”

“啊啊,B班的百江?我有听她们班的xx提起过,性格超——阴暗的!”

“她好像说是自己摔的,不过我觉得是外面打架打的吧?”

“肯定的啦!我妈妈也和我说她是一个坏孩子,叫我离远点儿别和她玩!”

“......”


巴麻美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发呆。

也不是说没有朋友,只是单纯的性格比较喜静罢了。比起各个几天就要去卡拉OK之类的地方闹腾一番的那些友人,她个人更倾向于和朋友在一些装潢优雅的咖啡厅里喝喝茶吃吃蛋糕,偶尔有说有笑地聊聊最近新开的甜品店什么的。可惜在所属的小团体中,算不上开朗的她不常能拿到话语权,每每只好半被迫地跟随主流而无法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

因此,当友人们课间聚集在一起聊着一些毫无由来的八卦时,跟不上节奏的巴麻美干脆选择了独自欣赏远景。

更何况她们现在还正在背后说隔壁同学的坏话。

不被发现地轻叹了一口气,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该试着去换一个圈子坐坐,这些朋友似乎真的不太适合她。


巴麻美玩弄着自己浅黄色的卷发,尝试以此来打发多余的时间,午间休息才刚过了一半不到,教室里满是八卦和谣言的氛围让她感到有些不舒心。即使是轻哼一些欢快的曲子也无法阻止那些难听的议论声入耳。

还是下楼走走吧。她想着,付诸了行动。

——————


此时正值初冬,见泷原的各个角落里已经开始染上了枯黄的颜色。而微暖的冬阳没有了树叶的阻挡,时隔一年地能够直接在一片萧瑟的土地上留下印记。天空灰蒙蒙的,却也丝毫没有降雨的迹象。最后一批南飞的大雁在上空迟迟徘徊着,终是出发了。

巴麻美朝着自动贩卖机的方向哈了一口气。一层层不明显的白雾还未在空气中停留一会儿,便被布满灰尘的贩卖机玻璃挡住了去路。

她细细地挑选了许久。手指在各个按钮前分别逗留过不长不短的时间,却又不带任何犹豫地离去。

“唔,没有什么特别想喝的呢,学校里不供应红茶也是没办法啊......不过也不想就这样回教室里一个人发呆......”

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在校园里随意走着,风吹在脸上有一丝微寒。巴麻美紧了紧自己的围巾,正盘算着该给刚才偶遇到的小花猫取什么名字,却立马被后方传来的一阵刺耳的猫叫声转移了注意。

“喵——!!!”

“什么啊!这可是小渚最最珍贵的乳酪的说!不吃也不可以就这样啪叽啪叽弄坏的说!!!”

“喵——喵——!!!”

“而且这种乳酪非常贵的说!!!口感可是很甜很软很醇厚的,小渚留了很久都舍不得吃掉的说!想要否定它的话至少要先尝一口才行的说!!!”

“喵——!哈!!!”


是刚才遇到的那只小花猫和一个女孩子。还有草地上的一团黄色马赛克未知物体......是乳酪吗......?

所以她是在用乳酪喂猫然后为了一块乳酪而和猫吵架吗?

......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女孩子啊。

总给人感觉放心不太下,还是过去稍微问一下好了。


“那个......”

“是?”女孩终于停下了和猫之间的较量,转过了头。

巴麻美终于得以看见对方原先被头发遮住的整张脸,却不由得地愣了神。

近看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啊,头发卷卷的......是和我一样每天早上烫的吗?不过脸上的纱布是...?

“有什么事的话希望你快一点儿说的说,小渚现在正忙着教育它改善讨厌的饮食习惯的说。”

“喂猫的话,我觉得换一种食物会更有用哦。例如猫粮啊,鱼啊......乳酪什么的就算是硬逼着它吃也......”

“......为什么呢,明明乳酪要比猫粮好吃个三千倍以上的说。”

百江渚小声地嘟囔着,似乎是很不满一般地将嘴巴撅了起来,有些粗粗的眉毛也紧锁着,宣告了主人的心情。

另一方,巴麻美此刻正被带入了关于猫为何不吃乳酪的逻辑问题中。她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如果这个话题再如此进行下去,自己可能会从此形象破灭。


“可是小渚家里没有猫粮,也买不了的说。”

幸运的是,白发女孩终于说出一些让人接的下去的话了。心情甚好的巴麻美决定趁此机会与这个不可思议到极点的孩子交个朋友。

“......那个,猫粮的话我家可以买哦,不介意的话,一起喂吧?我是三年A班的麻美,巴麻美。”

“小渚叫百江渚的说!三年B班的。谢谢...的说。”

白发女孩看上去一下子突然心情变好了一般道了谢,却无意间道出了让巴麻美有那么一瞬间不知所措的话。

“诶?B班?百江?”

记得那不是刚刚在教室里被那些孩子们说坏话的同学吗......的确脸上有伤,可是,无论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坏孩子啊。

百江渚也注意到了巴麻美短暂的一愣。原先盯着对方发型研究的视线忽而转至了脸部,关心的话随即出口。

“嗯?麻美怎么了吗?刚刚辫子突然那么大幅度地抖了一下的说。”

“...?辫子......?”

“......”盯——。

“啊啊那个啊,没什么。嗯,请多关照了哦,百江同学。”

突然发现对方是察觉了自己一瞬间的想法的巴麻美,装作什么都没有地朝新朋友微微笑了笑。看着对方释然后再一次露出的笑脸,对友人们口中谣言的可信度愈加怀疑起来。

毕竟,阴暗什么的,明明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啊。


——————

【三】


即使是在成为了神使之后,于百江渚而言,那依旧是自己短暂的一生中最最美好的时光。


夜晚的百江家很暗很静。

然而即使是在如此幽暗的环境下,也不难看出家中的凌乱不堪。垃圾四散地被随意丢弃在了地上,茶几上的照片被灰尘和蛛网所盖住,看上去已经许久没有人拿起过它了。

女孩小心翼翼地跨过各种杂物,拉开了椅子坐了上去。尚还够不到地面的双脚前后摆动着,她朝着桌面上摊开的本子凑上前去,尽力的想要辨认出本子上她以前所写的字。

那是百江渚的日记。

——————


2xx2年 12月13日

今天又和麻美一起去喂蓓蓓了的说!啊,蓓蓓是昨天也有写的那只小花猫的说,是麻美给它取的名字,小渚觉得这个名字很可爱的说!

麻美问小渚脸上的伤的由来了的说。虽然小渚回答说是摔的,可是麻美好像不相信的样子......怎么办的说,要告诉麻美吗?麻美听了小渚的话之后会不会像其他同学一样讨厌小渚然后不和小渚玩了?这种事什么的,小渚不想要它发生的说!!!


2xx2年 12月15日

躲了麻美两天的说......结果还是在放学的时候被抓到了......麻美是拿着乳酪叉子的恶魔的说!!!好可怕的说!!!

麻美跟着小渚去看妈妈了。妈妈好像更生气了,说着一些小渚听不懂的话,叫小渚带着麻美快点儿走的说。麻美明明开始的时候对妈妈很好啊...为什么觉得麻美是坏孩子呢?

小渚也是......小渚不是坏孩子的说......

麻美今天摸了小渚的头的说,说着妈妈一定会好起来的。以前就觉得了,麻美真的笑的时候真的很温柔很温柔......和别的孩子不一样的说......

啊!难道麻美是拿着叉子的天使的说!!!

虽然被比小渚还要矮的麻美摸头有点儿不服气,不过下次小渚也一定要摸麻美的头的说!!!


2xx2年 12月16日

明明是星期六还是和麻美碰面了的说!麻美给小渚带了十个乳酪都比不上美味的手制蛋糕了的说!!!

想要给妈妈也尝一尝...不过万一妈妈又生气把蛋糕给打翻了的话麻美就太可怜了,所以还是下次的说。


2xx2年 12月24日

今天是平安夜的说。

收到了麻美送的很多很多零食,乳酪和蛋糕。很幸福的说。

心里又被填的满满的了。

想要和麻美一直这样做好朋友。无论是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一千年之后!永远!!!都是好朋友的说!!!

不过当小渚这么和麻美说了之后,麻美的脸突然变得红红的了。和妈妈生气时的那种红不一样的说。是阳光照的太热了吗?明明是冬天......麻美真奇怪的说。

不过,小渚喜欢怪怪的又温柔的麻美的说!!!最喜欢了的说!!!


2xx3年 1月19日

好久没有写过日记了......不过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哦!小渚只是最近因为退治魔女而有点儿忙而已。

上次圣诞节过后小渚依旧偷偷地去退治魔女,结果路上碰到了麻美了的说。

把魔法少女的事情暴露出去了的说。QB也被麻美看到了......真的奇怪,QB明明说一般人看不见它的,难道QB是个说谎的坏孩子吗。

麻美无论如何都要陪着小渚去退治魔女......幸好小渚已经是个很厉害的魔法少女了,可以保护好麻美,不然就危险了的说!

在那之后麻美就一直陪着小渚。诶嘿嘿,有点儿开心的说。麻美果然很温暖的说。不过麻美最近开始在纸上写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了,什么“Tiro Final”,“Tiro Ball”之类的。啊啊!!!小渚英文苦手的说!看不懂的说!


2xx3年 1月23日

麻美今天过来和小渚说自己也要成为魔法少女的说。小渚拒绝了。

虽然麻美知道了魔法少女和魔女的事,还有愿望的事,可是小渚没有把魔法少女的秘密告诉她的说。

小渚有一天会变成魔女什么的,太可怕了的说!麻美一定会担心的说!!!所以,绝对绝对不能说!

但是也不能让麻美变成魔法少女。要是麻美不听小渚的话擅自去找QB许愿的话,小渚绝对会很生气很生气的说!!!一生都原谅不了的说!!!


2xx3年 2月1日

妈妈的病越来越严重了的说......

小渚好担心......

最近魔女退治不太顺利的说,宝石越来越黑了,再这样下去小渚会不会......

不行!!!还和麻美约好了三月一起去看樱花的说!不能食言的说!!!麻美还会带着很多好吃的乳酪过来给小渚的说。所以,为了麻美,小渚要努力的说!!!

嗯!Fight的说!!!


——————

日记本无情地被泪水打湿。桌前的女孩翻开了新的一页,拿起了笔,想要在上面写些什么,却始终都无法落笔。

时间不多了。百江渚想着,看着自己已经几乎全黑的灵魂宝石。

几小时前医院传来了通知,母亲还是就这样离开了。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遗言。

就这样......抛下自己......

百江渚撕下了本子上的一张纸,深呼吸几下之后终是在上面留了墨迹。


“给麻美:

“小渚要和麻美道个歉的说。小渚违约了,是个坏孩子...赏花的约定,茶会的约定,以后永远一起过圣诞节的约定......真的十分对不起的说!!!

“麻美和别人总是不一样。那些孩子总是说小渚会打架,很阴暗...可是麻美却总是会像个姐姐一样地陪着小渚,摸着小渚的头的说。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如果小渚能够长大的话,小渚也要陪着麻美的说。小渚都知道的,麻美很怕一个人,还是个爱哭鬼......没有小渚的话也不行呢!!!

“如果麻美看到这封信的话肯定会哭的,小渚不想看到。所以也要把这封信藏起来的说。

“谢谢麻美的说。有麻美这个朋友在,小渚真的很幸福很幸福的说!!!比吃到世界上最最好吃的乳酪蛋糕还要幸福的多的多的说!!!”


笔停了。

百江渚靠在椅背上,看着被从本子上撕下来的纸,心情颇为不错地晃了晃双腿。却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些什么似的,在纸的最后又加上了一句。


“......麻美。”

“绝对不要成为魔法少女,约好了哦。”


——————

【四】


“さようなら、さようなら。

再见了,再见了。

もう二度と、会うこともなりませんでした。

已经不能,再次相见了。

おしまい。

完。”


零食魔女夏洛特已经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被孵化了。

它朝着周围观察了一圈,什么都没有变化。结界里还是看不到任何乳酪的身影,自己依旧坐在一张高脚的椅子上,对面坐着一个玩偶,玩偶下面是一张边缘处被随意撕下的纸。

纸上的内容已经看不清楚了,不过这都和它无关。这只是一场又一场接连不断的噩梦而已。

对,噩梦。想醒却怎么都醒不来的噩梦。

等到醒来的时候,妈妈的病会好起来,爸爸也会回来,带着很多很多的乳酪蛋糕给小渚吃的说。还有那个,笑的很温柔的女孩子,大家都会陪着自己,再也不会有谁被抛弃......


就在这位魔女如此想着,忙着派遣使魔们四处寻找乳酪的时候,结界外传来了入侵者的警告声。

闯进这里的几个人很吵,惹得夏洛特有一丝气愤。

“麻美姐!这里!”

“太好了,能够赶上......情况如何?”

“现在好像刚要孵化的样子......”

“交给我吧!”

......黄色的。

卷发......

魔法少女.........

......

......

.........为什么?

夏洛特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会产生这种想法,明明它和这几个烦人的入侵者应该未曾谋面过才是。

但从它看到面前的少女变身的一瞬间开始,心中的怒火便再也抑制不下去了。

为什么你是魔法少女的说?

为什么?

为什么是你的说?

“不好意思,但是这次请让我一口气解决掉!”

不对......

你不该成为魔法少女的说!!!

“Tiro Final!!!”

魔女...

要阻止......

违约了的坏孩子......要......

......的说。


“麻美姐小心!!!!!!!!!!!!”

“麻美姐————!!!!!!”


地上的红色液体...有一股很浓的铁锈味。嘴里也是,很难闻,很难受...的说。

已经...

什么都,听不进去了的说。


——————


医院的药水味很浓。

巴麻美躺在病床上,抬头看着一片雪白的天花板,眼神有一丝黯淡。不远处的电视机中正播报着当天的新闻,不带任何情感的女声从远处一点一点地传入了黄发少女的耳中。

“接下来播报下一则新闻,于上周四,即是2xx6年5月9日在见泷原发生的多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中,目前已出现6死12伤......”

“......”

“就是那个孩子吗?父母在交通事故中双亡的那个?”

“是啊,才刚上初中吧好像,虽然她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还那么小就成孤儿了...真的可怜啊。”

“真的?那么严重的车祸里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居然还几乎没怎么受伤?这是简直就是奇迹啊。”

“身体上是没什么问题,很快就能出院了,不过似乎因为冲击力的原因导致记忆有一些损失,小学三四年级那会儿的事记不太清了。”

“......”

“......”

巴麻美没有去细听周围几个护士之间的交头接耳,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他人用同情的目光看着自己。多亏了QB才保下的性命在此刻看起来比丢失的记忆要重要的多。她后悔着,自责着自己为何没能想起来救父母,丝毫没有注意到病房门口站着的几个来人,直到一旁的医生叫着不耐烦地叫着自己名字时才终于回过了神来。

“巴同学!身体还好吗?我们来看你了哦。”

“啊...”

是小学时的同学们......是来帮自己恢复记忆的吗?

巴麻美缓和了一下心情,又摆出了一如既往温和的笑容,朝着她们的方向挥了挥手,打着招呼。


——————

“三四年级时发生的事儿?啊,那时候你好像和隔壁班的一个天天打架的阴暗女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啊啊对!名字叫什么来着——桃江??啊哈哈,完全忘了。”

“不是桃江,是百江才对吧。三年级快结束那会儿失踪的,还在学校布告栏上贴示了好久。害得我那年春假都被爸妈关在家里不让出去。”

“打架?阴暗女?失踪?”巴麻美有些不解,自己不记得会和这种孩子来往,更何况关系还不错。

“嘛,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想起来也没什么好处。那么,我们接下来还有事就先走了。”

“啊,嗯......掰掰......”


——————

2xx6年5月18日,巴麻美出院。拒绝了亲戚的好意后独自生活。

2xx7年6月28日,巴麻美帮助了与魔女陷入苦战的佐仓杏子,二人结为师徒。

2xx7年12月30日,佐仓杏子家破人亡,封印了自己能力,与巴麻美吵架后离开见泷原。

2xx8年3月16日,晓美焰第y周目轮回开始。

2xx8年3月25日,晓美焰转学,巴麻美在学校附近商场里救了被卷入魔女结界中的鹿目圆与美树沙耶加。

2xx8年4月1日,巴麻美于医院前进入零食魔女夏洛特的结界中,大意身亡。夏洛特被晓美焰杀死,最后一个噩梦宣告结束。带着巴麻美的尸体关闭了结界。


至此,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曾由于名为百江渚的失踪而哭泣过的人,与魔女化后的她一同离开了。


“おしまい。

完。”

——————

【五】


见泷原的春天总是有一丝微凉。

尽管这里并不是真正的见泷原,百江渚还是不由得地感到有些冷。

“哟,小渚!抱歉啊,久等了吧——”元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白发的女孩子转过了头,稚气未脱的脸上略带催促,她看着面前手慌脚乱地解释自己迟到理由的蓝发少女,内心却悄悄的在盘算着待会儿该如何向巴麻美撒娇以换得一块更大的乳酪来抚慰自己长期吹冷风的委屈感。

“魔女,啊,不是......焰她现在魔女化的进度如何了?”

“很慢......到完全魔女化为止似乎还需要好几个星期的样子的说......在那之前都要小心行动,不能被QB们发现的说。”

百江渚看着斜下方巴麻美所住的公寓内,黄发的少女正在厨房里心情颇为不错地哼着曲子做饭。不算特别遥远的距离让她勉强可以看出今晚的主食依旧是自己最喜欢的乳酪。

“那,今天就这样先回去吧——”身旁坐着的人伸了个懒腰,一脸惬意的样子,“还要继续监视个很久的样子,接下来也辛苦你啦,小渚。”

“如果没变成魔女的话,小渚可是比沙耶加要年长的说。要乖乖地用敬语才行的说。”


——————

假的见泷原。

假的平淡生活。

可是在这里有麻美在。

麻美可以依旧摸着自己的头,朝着自己依旧如同记忆里一般温柔的笑着,给自己最喜欢的乳酪吃......

即使她关于自己的事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丢失的那几年的记忆永远不会找回来了,也......


“我现在过的,是我曾经连想都不敢去想象的幸福生活哦”

麻美......

小渚也是......

现在,有麻美在的这些时间,才是最幸福的......


迫不及待地回到了公寓的门前,百江渚解除了变身。屋里的人似乎是早早就听到了脚步声一般打开了门,带着那温暖到可以把乳酪融化的笑容看着面前小小的白发女孩子。

“阿拉,蓓蓓,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以后,请也一直一直和小渚互相陪伴着,不要分开......


——————

END


#网恋散兵被骗50纠缠
支持晓美焰扣遍见泷原!!!  ...

支持晓美焰扣遍见泷原!!!

  圆神万受无疆!!!

支持晓美焰扣遍见泷原!!!

  圆神万受无疆!!!

🍙

缺德的做了一顿啊啊别骂我

  p2原表格

缺德的做了一顿啊啊别骂我

  p2原表格

美樹 さやか

最后一张是我自己搞的背景图哦b

最后一张是我自己搞的背景图哦b

一般通过
(...本来好像并没有大腿袜但...

(...本来好像并没有大腿袜但是实在是想画,,,)

(...本来好像并没有大腿袜但是实在是想画,,,)

Jealousy

各有各的心事()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最近在嵌一些比较长的本本,所以更新频率会减慢(瘫)

各有各的心事()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最近在嵌一些比较长的本本,所以更新频率会减慢(瘫)

Jealousy

一个美丽的误会(?)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一个美丽的误会(?)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Jealousy

她们真的好可爱www

虽然翻译里说的是蛋糕但我怎么看都是饼干啊喂()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她们真的好可爱www

虽然翻译里说的是蛋糕但我怎么看都是饼干啊喂()

作者是らぶお太太

Jealousy

两只单纯的小可爱

你们快去结婚吧

作者还是らぶお太太

两只单纯的小可爱

你们快去结婚吧

作者还是らぶお太太

Jealousy

吃了那么多糖也该来点刀了(bushi)

第4p那里的原文是“▄ちゃん!!!”,嵌字的时候特意那么弄了一下,所以不是乱码,小圆喊的应该是小焰的名字(阿巴)

らぶお太太的这一篇短篇内容总共就是这么点,其余内容只能自行想象了(bushi)

吃了那么多糖也该来点刀了(bushi)

第4p那里的原文是“▄ちゃん!!!”,嵌字的时候特意那么弄了一下,所以不是乱码,小圆喊的应该是小焰的名字(阿巴)

らぶお太太的这一篇短篇内容总共就是这么点,其余内容只能自行想象了(bushi)

Jealousy

焰圆物语(上)

还是らぶお太太的作品,个人很喜欢的一篇小短篇所以就嵌了一下(瘫)

焰圆物语(上)

还是らぶお太太的作品,个人很喜欢的一篇小短篇所以就嵌了一下(瘫)

Jealousy

把神明拐回家的屑恶魔()

作者在最后一页

这两天在嵌一个病娇圆神本,应该很快就能嵌完了(瘫)

把神明拐回家的屑恶魔()

作者在最后一页

这两天在嵌一个病娇圆神本,应该很快就能嵌完了(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