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雪刺 雪刺 的喜欢 xueci900.lofter.com
冰镇酱汤战士

最近感觉啥也没画很愧疚(……)

后面是摸鱼

涩涩的那张画的是夕酱给我喂的黄雯饭……😇😇香得我乱爬…

神饭在此不吃后悔 


顺便我产品40参与了!!好耶!!


二编:请别再发单个表情包的评论了🙏💦💦

  

  

别 发 了

最近感觉啥也没画很愧疚(……)

后面是摸鱼

涩涩的那张画的是夕酱给我喂的黄雯饭……😇😇香得我乱爬…

神饭在此不吃后悔 


顺便我产品40参与了!!好耶!!



二编:请别再发单个表情包的评论了🙏💦💦

  

  

别 发 了

秋糖不语晨

【all日】顶级A从来不养omego

我们球队里没有omego

 球队里不能有omego.是一条不成名的规定,没有球队希望A被o吸引到发情或者失去理智这种情况发生。默认不招收o,可凡事都有例外。

 日向翔阳16岁未分化之前,进入乌野并在影山飞雄的帮助下成为主力的一员。A是相对来说比较少见,乌野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b。连新来的女经理也不例外。

 

在日向以为能如此平静的度过乌野三年的排球生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春高赛场上,仅差一瞬就能抓住欧台的时候。他落了下来,浑身发热。迟来还是巧合,分化期悄然而至。高烧蔓延到全身,燃烧尽日向最后一丝体力。

 

“我……?”怎么了?我跳不起来了。......

我们球队里没有omego

 球队里不能有omego.是一条不成名的规定,没有球队希望A被o吸引到发情或者失去理智这种情况发生。默认不招收o,可凡事都有例外。

 日向翔阳16岁未分化之前,进入乌野并在影山飞雄的帮助下成为主力的一员。A是相对来说比较少见,乌野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的b。连新来的女经理也不例外。

 

在日向以为能如此平静的度过乌野三年的排球生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春高赛场上,仅差一瞬就能抓住欧台的时候。他落了下来,浑身发热。迟来还是巧合,分化期悄然而至。高烧蔓延到全身,燃烧尽日向最后一丝体力。

 

“我……?”怎么了?我跳不起来了。

 

“日向?!!!”

 “翔阳!!!”

 “日向!!!”

 

大家的声音一样的嘈杂,关心也是一样刺耳。白炽灯无情照亮这片区域。我没事,我还能跳!日向想向指导老师说明,他没事他还能继续坚持,不要……不要……我不要下场。

 

“日向,这不是你的错。”小武握住日向颤抖的手。“我们要向未来看,当下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不是你的错,请别自责 。

 

场上影山在向前辈道歉:“我明明发现日向过于激动,亢奋却没有关注他。是我的问题。”

 

“什么嘛,因为亢奋发烧,日向是什么小孩子吗?”田中大笑拍着影山的后背。场上还有我们这些前辈在,一年级的小鬼不需要背负这份内疚。前辈们在呢。

 

如果仅仅只是发烧就好了,月岛皱眉看着在场下休息的日向。一双好看浅色的眉皱起,日向的温度真的仅仅是发烧吗?他仿佛闻到某种青涩果实的气味。低不可闻,又萦绕在鼻尖迟迟不散。喉咙像被隐形的镣铐锁住,不适的想吐。

 

“好饿。”看台上的宫治,漫不经心说出这句话。一旁的宫侑神色专注的盯着赛场。装做没听见双胞胎兄弟在说什么,再说阿治这头猪不是经常饿嘛。

 

一开始吃进去的食物大概是在胃里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现在看着那一头惹眼的橙发,宫治觉得,肚子好饿。无形的手撕扯胃部的神经,向大脑发出饿的信号。

 不容忽视的信号——饥饿。

 

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毁了前辈们的努力。排球这种东西,果然还是需要更加谨小慎微的坚持下去吧。

 佐久早圣臣就在乌野隔壁的赛场,那只奇怪的队伍暂停,碰巧井闼山也遇到突发事件。佐久早在后排,无意瞥见。心里没起任何波动,只是留下一个浅淡的印象——“发烧退赛。”

 

观赛席上的木兔看着自己的徒弟,突然下场。脸上带着奇异的神情,惊讶,错愕混杂,转头和身旁的后辈交流:“赤苇,日向他并没有小看1月的流感吧。”赤苇的目光落在日向身上,他无法替日向回答。倒是木兔前辈情绪很平静,少见的可靠。赤苇恍惚看见记忆中闪闪发亮超级明星的木兔前辈了。

 

“日向!我陪着你去医务室吧。”谷地仁花有些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人。拉住日向,高热从日向身上传来。仁花还是头一次遇见这样的温度,衣物下的火苗在游走。肌肤泛起不正常的红,而脸色又苍白下去。剩下那双眼,依旧不舍的看着球场。仁花知道日向是那种哪怕一瞬间都不愿离开球场的人。经理这个时候必须强硬 。

 

“日向走吧。”仁花主动扯过日向的衣袖。我会陪着你。趁仁花去门口等车,孤爪研磨像猫一样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凑了过来。变戏法一般从身后掏出ipd,递给日向。翔阳的心思无论什么时候都好猜,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在球场上并肩作战吧。

 

“研磨…”日向忍着身上的高烧以及眼里的酸涩。听见研磨的声音响起。“我和翔阳是好朋友嘛。”我来帮助我最好的朋友。

 

出租车很快就到了,日向坐上柔软的后座位。身体的酸痛,高热一直折磨他。他知道谷地陪在他身边,而日向眼里只有实时直播的赛事。只有在球场上作战的大家们。直到这场比赛落下帷幕,乌野惜败。日向不放过直播的每个镜头,眼睛里充满红色的血丝,不长的指甲扎进肉里,拿着iPad的手用力到发白。白色口罩遮住了血腥味。

「是我的错。」

 如果我昨晚可以更小心一些,如果我对自己的身体更加关心。那结局是否能改变。混沌的大脑充满自责,并不能很好得出结论。

 

医院的医生先迅速给日向开了退烧针,抽了一小管血去化验。日向和仁花等待那一堆花花绿绿的仪器出结果。退烧针迟迟不见效,温度一直居高不下。豆大的冷汗从额头落下,仁花在一旁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拿这种高温无可奈何,只能把希望寄托给眉头紧锁的医生。

 

医生是个二三十岁的青年人,也没多客气。很直白的说“我接下来要说的话,还是单独和患者沟通比较好。”仁花只好先出病房,在门外等结果。医院的隔音效果估计太好了,仁花完全听不见里面的声音。等了10来分钟,日向一脸惨白的从里面出来了。

 

“日向,医生怎么说?”

 

“没事。”日向虚弱的回答。把那份检验报告紧紧攥在手心里。

 

————————病房里————————

 

“你现在面临的是分化期带来的高热,根据体检报告——您有很大的概率会分化成o.”

 

可一旦别人知道日向分化成o,那球队会接受一个o吗?答案是否定的,不会。因为没有人能承担起,失去理智的a对o所造成的伤害。

 

日向询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或者掩盖吗?”

 医生见怪不怪,这年头啥人都有。

 

[可以。您只要摄取a的信息素造成您是A的假象就行。]

 [可现在还在分化期,并不能百分百确定您的第二性征。具体还是要等分化期结束,再做决定。]

 

仁花把日向送回房间,和教练汇报一下情况。教练来的时候,日向勉强还能回应几句,他知道自己现在是在分化期。

 

“我没事,睡醒就会好的。”

 

教练是过来看望日向,有很多想说的最后叹息一声,拍了拍日向的肩膀,说了句“好好休息。”没人能替日向承担这份悔恨,只希望日向足够的坚强。早点从沮丧里爬起来,乌野不能没有日向。

 

教练走后,日向几乎已经被热的半晕厥过去。失去对外界的反应,而门又轻轻的被推开了。来人的脚步停顿了一下,紧接着踏进了日向的房间。

 一丝甜腻的香味试探性包裹住日向,日向痛苦的表情变得平静下来。

 “啧,麻烦的家伙。”可谁让我们是队友呢。月岛面无表情的割开手腕,鲜血顺着他的伤口流进日向嘴里。月岛下手很有分寸,只是浅浅的割破了表皮,很快就止住了血。

 

信息素只有在液体里保存的才更浓烈。日向渐渐睡的安稳起来。脸上的血色也慢慢恢复。

 

月岛对着日向的睡姿冷哼几声,仔细擦干净日向唇边的血液。就离开了,只是没想到。他走后日向重新发起了的高烧,并且持续了一整晚,仿佛是将汗液当成某种燃料,退烧药不起作用。日向整个人像在火里煎烤。

 

骨骼肌肉都在重塑,扭曲成一团。身体承受巨大的痛苦,属于A的血液带着主人的气味,肆虐的在内部游走,它是催化剂。“好痛苦,要喘不上气了。”为什么,好难受。分化期的到来,A和o这两种性别在争夺日向的身体,他因此感到痛苦。漫长的时间,不知道哪方面争赢了,高热开始退却,而日向始终没有醒来。

又一次的反复,像身体里的另一方并不甘心落败再一次发动进攻。温度重新升起,日向早就失去对身体的掌控能力。只能任由身体的自主选择。

二三年级的前辈来探望日向,轻轻的推开门。看见日向安睡的样子,菅原等人表示让日向好好休息,把饭菜放在了门口。

“希望日向早日打起精神。”

“没事的,那可是日向。”

“走走走,我们不要打扰日向休息啦。”

“翔阳!”

“嘘!西谷你喊那么大声干嘛!”菅原捂住西谷的嘴,半威胁半胁迫把人带走了。

翌日日向醒了过来,他有些僵硬的撑起身体,走下楼梯。晕晕乎乎的大脑差点摔了,好在身体的反应速度很快,拉住了一旁的栏杆才免去流血事故的发生。

而当日向走过最后一节楼梯意外的遇见了月岛,月岛表情有些奇怪,上下仔细打量了日向一番。甚至还凑近了一点,鼻翼微微煽动,目光闪烁。日向不知道小气岛在想什么,可他看起来好像有些奇怪。

“日向,你是不是一天没洗澡了!好臭!”

“……”月岛越来越毒舌了!日向扭头不想搭理他,他现在没这个心思和月岛对呛。刚想绕开他,月岛却挡在了日向前进的路上。表情十足的别扭,却还是提醒日向“珍惜动物,还是好好用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什么意思?”日向没听明白,月岛赏了日向一个白眼。嫌他蠢。

“也就是让你赶紧去看医生复查一下。”矮子的气味有点奇怪,明明是A却带着他信息素的味道。而且A的等级不怎么高,信息素不浓没侵略性,像极了一个O.

“知道了!知道了!”日向忿忿不平,心里默念三遍不生气,不生气。小气岛这是好心提醒!绝对不是他不会说人话!

从昨天发烧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差点被月岛气的两眼一黑。日向气呼呼的走到月岛背后,绿色的围巾被扯住了。

“小!气!岛!”

“矮子,还是我带你去吧。”

“不需要。”

“我又不是影三岁!不会迷路的。”日向有些底气不足。

月岛爽快的松手,拜托!他才不想陪日向一起去呢,虽然……感觉日向现在的状态可能有他一半的原因。但小矮子不是说不需要嘛。不要就不要,我才不稀罕呢。日向在月岛松手的瞬间就溜了。月岛只觉得自己实在太多管闲事了,管日向那么多干嘛,再说……日向不是还有影三岁吗?

“嗤,我可真幼稚。”

日向这次一个人回到了昨天的医院,接待他的正巧还是昨天的医生。这次医生依旧抽了日向一管血拿去化验,在等待仪器出结果的时候。医生脸色有些严肃,戴起口罩。咳嗽了几声“请问,可以把您的信息素收起来吗?有些……”

日向后知后觉,才想起自己已经分化了这件事。怪不得小气岛遇见他变得奇奇怪怪。

“对……对不起。”日向的脸色红透了。医生神色不变,正巧仪器发出“滴”的一声。检测报告出炉,医生看完报告,再次看日向的眼神里充满趣味。

“报告上写您是A。”

日向被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砸晕,可医生又说了剩下的话。

“但您的特征很不稳定。”

“什么意思?”

“A的信息素含量暂时压制了O的信息素,才显现出了A的特征。当身体里的A信息素消耗完,也许您会转变为O.”医生把报告单给了日向,果然A和O的信息素差的不明显,A仅仅只多出了一小节数据。

怎么会这样?日向手足无措,难道他的排球生涯就要这样草草的结束了吗?不,我不要。“只要A的信息素不消耗完就行了吧?”日向表情冷静到了一种几乎冷酷的地步。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但如果您多次补充A的信息素或者多种A的信息素。身体也许会产生负面影响。”身体的易感期可能会更漫长,难熬。而且很难被标记或受孕,再说作为一个O在社会上可以领取很多的补贴和帮助。

医生最后叮嘱的话日向完全没有听进去。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去哪得到A的信息素,让自己不用转化为0。

在医院的卫生间里贴上临时买来的阻隔贴,贴在后颈的位置。这种东西很常见,明明A和0都那么稀少,而阻隔贴却随处可见,各大药店都有出售。贴上之后,日向才对自己现在的身份有了实感。是A又不是A,介于两性中微妙的存在。该怎么办呢?

逆着人流走在回去的路上,他像一叶扁舟只因意志才能继续前行。红绿灯亮了,人群动了,日向也准备走。有人扯住了他的胳膊,不让他前行。回头望去,那是及川。穿着便服带着眼镜一脸轻浮的及川大王,神色有些急躁,“小不点!春高输了也不要寻死啊。还好,及川大人发现的快,手也够长很及时,还不快谢谢及川大王,救了你一次。要请我吃饺子拉面哦~”

眼前的绿灯根本没亮,日向自己也被吓到。慌忙像及川解释他真的没有到想不开的地步。虽然有点沮丧,没到要自杀的地步。

只要不是小飞雄,对其他的后辈特别是小不点,及川还是挺照顾后辈的。拖着日向走到对面的街角,那里有个自动贩卖机。给日向买了瓶茶饮,扔到日向手上。自己开了瓶汽水喝了起来,一副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的架势。

茶饮大概是冬天的缘故,拿到日向手里还有点温。面对其他学校的前辈,所释放的好意,日向有点想哭。鼻子酸酸的,可他真的能说吗?那关乎到他的排球生涯。

及川看了一眼,日向眼眶里红红的。“你别哭啊!虽然iwa酱骂我是个混球,但我其实是个好前辈来着。我绝对没有弄哭其他学校后辈的喜好!”

日向低着头,绿色的围巾橙色的头发,他像个将要成熟的果子,及川咽了口汽水,过甜的桃子味,甜的他发腻。却不知道为什么喝了一口又一口,口舌生津,又有点燥热。后知后觉的想起他的易感期貌似快到了。信息素有些外溢,及川烦躁的扯开领口的扣子,让冷风灌进来。暗想把情绪不稳定的小不点一个人扔在街头也不太好吧。出了万一的话,及川大人可要背上大麻烦了。再说他其实很欣赏日向翔阳。

及川蹲了下来,和日向的视角在一个水平线上。虽然挺幼稚的,但看着对方眼睛说话是不是更能安慰对方呢?

及川眼睛的瞳色要比日向的浅一点,他正儿八经收起轻浮的表情。日向大概明白为什么青城的球员会如此拥护甚至说爱戴及川这个人了。

“我是A。”日向底气不足的说。

“没什么啊,我也是。”及川还以为多大的事呢,A不多但自己也是。

“及川大王知道怎么摄取A的信息素吗?”日向头更低了。

“这有什么,很简单啊。接吻,拥抱,深入交流。”及川给了日向一个,原来你小子想了解这个,这可算是问对人了。我知道,我还能给你讲解的很详细。但是小不点离成年还早的很吧?男孩子,他懂!是这个年纪了!原来如此!

及川抓住日向的肩膀一脸正色的说“小不点,这没什么好害羞的。男生想要这个完全没问题!你是想及川大王教你对吧?我会好好把我知道的全部教给你的!”

及川前辈太过热情,日向被他夹着走。这个时候日向还有空感叹及川果然是猩猩公主,哪来的怪力!完全挣扎不开。

被及川前辈带到了他家,及川领着日向到自己的房间。拿出他多年的珍藏,各色的小光盘。及川大人的x知识讲堂开课了。及川又解开几颗上衣的扣子,带着日向老老实实看碟片。还不忘解说一下。

到哪去找他这么好的前辈!可以给后辈普及x知识!好热,是房间太热了吗?及川顺手脱了外套放在架子上。

“接吻就是这样。”及川一边指着画面一边解说。“信息素只能保留在液体里,所以唾液也可以。在接吻的时候,会传递对方的信息素。”及川讲的认真,只是他似乎有些燥热,房间可能太暖和了,及川前辈只穿着单薄的秋衣。貌似完全不冷。

原来信息素能这样传递,日向有些懵懂。及川给他找的是异性之间的视频,日向专注的学习怎么接吻。然后就看见镜头一转,里面的人开始脱衣服。日向脸红了,及川有些得意。

“那是深入交流,我们A可以这样咬住伴侣的后颈慢慢的注入信息素。”画面像在配合及川的解说,凶狠的A抱住伴侣的后颈,咬了下去。0发出了一声柔软的痛呼,随即乖顺的依偎在伴侣怀里。

“哦当然,我们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用成结的方式让对方怀孕。这种方式会消耗A很多的信息素~”随着及川的讲解,画面里的人像………………

日向第一次光明正大和他校前辈观看这方面的知识。实在很害羞,后面及川前辈在说些什么,日向没有听进去。原来是这样得到A的信息素。

连影片什么时候结束的都不知道,及川摇了摇日向的肩膀。让他集中精神,“对了,A还有一个特别的时期,小不点一定要记清楚。”

“什么时候?”

“易感期。具体表现为信息素不受控制的外溢,心情大起大伏,狂躁,可能会袭击O.还有一些A的行为会不受自己控制。反正是很麻烦的几天。”

“及川前辈……我有个问题。”日向弱弱的说一句。

“你说。”

“及川前辈的信息素是……桃子吗?”

“小不点,你怎么知道的。”

……大王桑!现在满房间都是浓重的桃子味啊!还是那种甜的发腻的水蜜桃味!及川前辈开花结果原来是真的“开花结果”啊?!腻死人的桃子味,日向头一次闻到。及川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把日向往外推,没细想日向和他同样是A为什么不讨厌他的信息素。

把日向关在门外,及川才松了口气,准备发信息给iwa酱让他买几只抑制剂回来,留言只有一句“抑制剂。”

“及川前辈?及川前辈!你怎么了?”日向敲了敲门,屋里没有传来及川的声音。刚才及川火急火燎把日向往门外推,及川的脸色很难看。日向担心他出什么意外,把及川刚才语重心长的话完全的抛之脑后。门打不开,日向随即准备到外面去拨打电话。路过走廊的时,日向看见了通风口。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身高,发现好像通往及川前辈的房间诶?正好有一架梯子,他爬了进去。路口尽头的下方果然是及川前辈的房间。日向晃动了下面的挡板,距离不算很高。他咽了口水,往下跳。身体还没来的及感受失衡,就被火热的体温抱的死死的。

及川抱着他一言不发,只有体温显得异常。

“及川前辈,你还好吗?”

“……”及川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听不见日向的声音。他是A但他没来得及告诉日向的是:自己的易感期很「粘人」。

PS:写爽了,嚯嚯及川感觉很好。all日代表不止月日和及日!没有纯爱这个东西!


 

陌哆

无授权搬运仅供分享

画师p 站ID3947765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无授权搬运仅供分享

画师p 站ID3947765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林深
情人节要来口小情侣😋

情人节要来口小情侣😋

情人节要来口小情侣😋

林深

🌙☀

  亲亲的QQ小人很喜欢后面应该会进行细化(我产品世界第一!)

  最近画的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基本上都是潦草上色潦草线稿

🌙☀

  亲亲的QQ小人很喜欢后面应该会进行细化(我产品世界第一!)

  最近画的都不是很满意所以基本上都是潦草上色潦草线稿

今天不社交♪
顺手 画的太顺手了 爽啊,,,...

顺手 画的太顺手了 爽啊,,,,

顺手 画的太顺手了 爽啊,,,,

小玫瑰

体力不足导致失误后的月月下意识就想到了,同为副攻,日向原来一直这么辛苦啊🥹

体力不足导致失误后的月月下意识就想到了,同为副攻,日向原来一直这么辛苦啊🥹

suika呀

【月日黑】缠人

搞点月日黑三角,主月日。

今天的小黑在努力挖墙脚。

不喜误入,ooc我土下座。


>>>短

>>>一发完


  1.

  黑尾铁朗很能缠人,这点日向翔阳是最近才了解到的。

  

  一个全明星赛,他能追着日向翔阳聊好几天,甚至手中的计划书换了几番,直到日向翔阳点头。

  

  如果说只是这样,那日向翔阳还能接受,毕竟是为了全明星赛,能理解。

  

  可为什么,点头之后还要被缠着?

  

  日向翔阳看着堵在自己家门口的黑尾铁朗,脸都皱成了一块:“黑尾前辈,你要给我当门神吗?”

  

  黑尾铁朗咧嘴笑了笑,一双眼睛微微上...

搞点月日黑三角,主月日。

今天的小黑在努力挖墙脚。

不喜误入,ooc我土下座。


>>>短

>>>一发完


  1.

  黑尾铁朗很能缠人,这点日向翔阳是最近才了解到的。

  

  一个全明星赛,他能追着日向翔阳聊好几天,甚至手中的计划书换了几番,直到日向翔阳点头。

  

  如果说只是这样,那日向翔阳还能接受,毕竟是为了全明星赛,能理解。

  

  可为什么,点头之后还要被缠着?

  

  日向翔阳看着堵在自己家门口的黑尾铁朗,脸都皱成了一块:“黑尾前辈,你要给我当门神吗?”

  

  黑尾铁朗咧嘴笑了笑,一双眼睛微微上扬,他晃了晃手中的一袋子食物:“小不点,怎么对我这么冷淡?”

  

  说完他就往屋里钻,也不管日向翔阳同不同意,就跟回自己家一样习惯。

  

  他先是从冰箱拿出瓶水,然后往厨房钻,把自己买来的食材放好,准备给日向翔阳做顿好吃的。

  

  日向翔阳拿他没办法,只能老老实实跟过来给人打下手。

  

  可这菜洗着洗着就发觉不对了,日向翔阳点了点食材,问:“黑尾前辈……你是准备的两人份吗?”

  

  啊,那不然呢?

  

  黑尾铁朗偏头一挑眉,问:“你家藏人了?”

  

  “藏?我看是进来了个多余的人才对。”月岛萤靠在门框上,幽幽看着黑尾铁朗。

  

  他看起来是刚睡醒,睡袍也随意系着,能看到胸口那点点斑痕。黑尾铁朗再一转眼,果然,日向翔阳脖子上也不少。

  

  虽然早知道这两人交往的事情,但黑尾铁朗还是会不爽。

  

  他隐藏的很好,耸耸肩,不接月岛萤的话,继续往下说:“我记得阿月的饭量很少,而且,对我来说,只要小不点吃饱就够了。”

  

  语气没问题,甚至还带着点和善,但这话很有问题。

  

  日向翔阳可能听不出来,但月岛萤只觉得耳朵都难受。他推了推眼睛,胳膊一伸,把日向翔阳搂到了怀里。

  

  月岛萤笑眯眯看向黑尾铁朗:“不用麻烦前辈了,我们准备出去吃。”

  

  日向翔阳真没发觉这两人之间的火药味十足,他甚至说:“哎?可是这些食材浪费了不好吧!”

  

  月岛萤也不生气,只是把下巴搁在了日向翔阳的脑袋上:“好不容易见一面,总不能把时间浪费在别人的身上吧?”

  

  没错,两人很难见一面。

  

  日向翔阳是职业排球选手,训练比赛还有一些代言,忙到脚不沾地。月岛萤除了是仙台蛙的选手外,还在博物馆有份工作,两个人想要见一面,还得提前一个星期商量。

  

  结果,这位挖墙脚的,又出现了。

  

  为什么说又。

  

  因为黑尾铁朗早在以前就干过。

  

  

  2.

  日向翔阳和月岛萤是在高一去东京集训前就在一起的。

  

  只不过那时候两人都不好意思,这感情谈和地下情差不多,连牵手也是趁着没人才偷偷牵一会。

  

  大部分还是日向翔阳主动,他得先闹几下,月岛萤才不情不愿牵住伸过来的手,勉强到日向翔阳甚至怀疑月岛萤是不是压根不喜欢自己。

  

  不过日向翔阳更觉得奇怪,明明睡觉前离月岛萤够远,睡醒后,自己永远出现在月岛萤的被子里。

  

  月岛萤对此的解释也很简单:“你梦游。”

  

  日向翔阳信了。

  

  两个人还是这样偷偷谈恋爱,虽然有意思,但也有不少麻烦。

  

  比如,情敌。

  

  日向翔阳在集训时活跃得像朵交际花,每个队他都能聊上几句,甚至还和枭谷的木兔光太郎成为了师徒,更别提本来关系就不错的音驹。

  

  日向翔阳洗完澡就往音驹住的房间跑,各种聊天。

  

  有一回黑尾铁朗刚洗完澡回来,看见日向翔阳正握着孤爪研磨的游戏机趴在床上,晃着脚丫子玩到入迷。黑尾铁朗觉得有意思,擦了擦头发,坐到日向翔阳的身边看屏幕。

  

  日向翔阳正在打boss,努力走位攻击,成功把boss干掉10滴血,然后自己灰屏。

  

  “哇,好菜。”黑尾铁朗忍不住惊叹。

  

  日向翔阳被吓了一跳,抱着游戏机就往旁一滚,那双大眼睛盯着黑尾铁朗,活像只受惊的小狗。他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拍了拍心口:“黑尾前辈怎么都没声音的,人吓人可会出大事的!”

  

  黑尾铁朗忍不住笑了,他伸手捞住日向翔阳的后衣领,把人往自己面前提。

  

  日向翔阳当然得挣扎,再怎么没脑子也知道有恋人后得保持社交距离,可他这样一挣扎,反到让两人距离更近了。

  

  黑尾铁朗的嘴擦着日向翔阳的脸颊过去,很软。

  

  日向翔阳急了,他也不敢动,说:“黑尾前辈,我把游戏机给你,你放开我行不行?”

  

  “啊……”黑尾铁朗这一个字拖得老长,脸色也像是真的为难,他摇摇头,说:“小不点,你亲我一口,我就放开你怎么样?”

  

  日向翔阳没能答上来,屋外响起了道声音。

  

  “我怎么不知道,音驹还有小偷啊?”

  

  月岛萤站在门外,脸色黑的可怕。他皱着眉扫了眼黑尾铁朗,进去把日向翔阳拉起就往外走。黑尾铁朗也没继续闹,只是坐在原地撑着下巴看。

  

  马上要离开时,月岛萤侧过头来,两人视线交汇。

  

  月岛萤眸光一暗:“前辈,不属于你的,不要乱碰。”

  

  黑尾铁朗笑了笑,说:“谁知道呢?”

  

  这以后到底是谁的,谁知道呢?

  

  

  3.

  黑尾铁朗耐心很足。

  

  他对日向翔阳的攻势猛烈,但从不挑明,只是会精准找到月岛萤来东京的日子,然后以各种奇怪的理由进屋。甚至到了后来,他都可以不用理由了。

  

  这墙角挖的,钢筋都要被挖出个洞。

  

  月岛萤再能忍也受不住,他磨了磨后槽牙,一把抓住日向翔阳,问:“你今天真的要跟他一起吃饭?”

  

  日向翔阳看了看月岛萤后又看了看黑尾铁朗,他有点懵,问:“怎么了?”

  

  怎么了,还能怎么了!

  

  哪个人能忍受情敌一直围着自己男友转?月岛萤知道日向翔阳招人喜欢,也知道自己没理由去干涉日向翔阳的交友,可他没法让两人的世界里随时挤进另外一个。

  

  会发疯的。

  

  月岛萤深深吸了口气,按下自己想要骂人的冲动,一字一顿:“你要是选他,我就走。”

  

  这回日向翔阳听懂了。

  

  他认真想了想,然后说:“月岛,你先回房间,我有话和黑尾前辈说。”

  

  等到月岛萤回房间后,日向翔阳才叹了口气,然后看向了黑尾铁朗。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黑尾前辈,我打算结婚了。”

  

  黑尾铁朗没说话,低头整理菜。

  

  “我知道前辈的心意,我也不是木头。可是人这一辈子,只能喜欢一个人,我没办法再接受前辈。”

  

  “如果是我先出现呢?”黑尾铁朗突然开口。

  

  果然是他先出现,而不是月岛萤。又或者,他在两人刚开始交往时更努力一点,会不会现在他和月岛萤的位置就互换了?

  

  日向翔阳笑了笑:“不会的。”

  

  他喜欢月岛萤,无论何时遇见,都不会有所改变。

  

  黑尾铁朗这回彻底不说话了。其实他知道的,就像自己对日向翔阳,无论何时遇见,总会被吸引。

  

  然后这么多年,孜孜不倦表达自己的心意。

  

  黑尾铁朗擦了擦手上的水珠,解下了腰间的围裙,转身出厨房拿上自己的西装外套。他有点难受,毕竟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被真正拒绝。

  

  出门之前,黑尾铁朗还是停下了步子,说:“那祝你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但是他不会放弃。

  

  就像那年在集训时说的,日子还那么长。

  

  谁说得准以后呢。




誓约胜利之锤
无授权自汉化 侵权自删 禁止转...

无授权自汉化 侵权自删 禁止转载商用

作者p站ID:1784668

好像带小孩的爸爸妈妈…

难得一见的成熟稳重月

无授权自汉化 侵权自删 禁止转载商用

作者p站ID:1784668

好像带小孩的爸爸妈妈…

难得一见的成熟稳重月

富冈义勇
自汉化,仅供交流,请勿二传二改...

自汉化,仅供交流,请勿二传二改商用

作者:@still_11110

  

 月岛都把围巾给你戴上了,翔阳你还不明白吗!!

  

自汉化,仅供交流,请勿二传二改商用

作者:@still_11110

  

 月岛都把围巾给你戴上了,翔阳你还不明白吗!!

  

富冈义勇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禁止二传二改

作者:しょうた

twi:shota11tw

  

 日向宝贝你怎么那么可爱啊,月岛要生气啦哈哈哈!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禁止二传二改

作者:しょうた

twi:shota11tw

  

 日向宝贝你怎么那么可爱啊,月岛要生气啦哈哈哈!

  

喵喵

需要我帮你吗?完【all日】


  日向翔阳很难再有勇气回忆起那天晚上的事,他被三个人裹挟着去了更隐蔽的地方,声音被不知道谁的唇舌堵住,胸前被吸的空空荡荡之后也逃不掉被摆弄的命运变得通红,仿佛一掐就要出血般殷红。

  到最后,日向翔阳甚至几度昏过去,他的大腿被当做工具用的彻彻底底。为此,日向翔阳第二天甚至需要在大腿内侧贴上一块柔软的棉布才能保证自己能够在场上自由发挥。

  好消息是,经过了那一晚的疯狂压榨,他的胸部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该有的功能,再也没有过肿胀和分泌奇怪物体。

  日向翔阳清闲了几天。

  这几天里他一直躲躲藏藏,只要一下场就立刻溜的远远,不是躲在泽村大地身后,就是抓着田中龙之介的衣角,他素来和很多......


  日向翔阳很难再有勇气回忆起那天晚上的事,他被三个人裹挟着去了更隐蔽的地方,声音被不知道谁的唇舌堵住,胸前被吸的空空荡荡之后也逃不掉被摆弄的命运变得通红,仿佛一掐就要出血般殷红。

  到最后,日向翔阳甚至几度昏过去,他的大腿被当做工具用的彻彻底底。为此,日向翔阳第二天甚至需要在大腿内侧贴上一块柔软的棉布才能保证自己能够在场上自由发挥。

  好消息是,经过了那一晚的疯狂压榨,他的胸部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该有的功能,再也没有过肿胀和分泌奇怪物体。

  日向翔阳清闲了几天。

  这几天里他一直躲躲藏藏,只要一下场就立刻溜的远远,不是躲在泽村大地身后,就是抓着田中龙之介的衣角,他素来和很多人都玩得开,因此泽村大地和田中龙之介也不觉得奇怪,很乐意带着小小的可爱后辈一起玩耍。

  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了周日的一天晚上,两位前辈都要回家,而那三个平时对他虎视眈眈的人也都提前走了,日向翔阳难得的觉得很安心,于是慢悠悠的骑着自行车回了家。

  一进家门就听到母亲招呼自己的声音:“小翔,你怎么才回来?你的朋友等了你半天了。”

  日向翔阳下意识的浑身僵硬,他甚至想要现在回头把鞋子穿上夺门而出,但是母亲已经探出头来看他,和母亲一起出来的,还有笑容温和的菅原孝支。

  日向翔阳不知道自己脸上现在是什么表情,但不管是什么表情,一定都很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辈,原来是你来了啊。”日向翔阳一步一步挪着前进。

  “不止我,影山和月岛也来了。”菅原孝支笑眯眯的说出了足以让日向翔阳彻底石化的一句话。

  而大厅里赫然还端坐着两个人,也目不转睛的看向日向翔阳。

  丝毫没察觉几个人之间风云涌动的日向母亲此时适时开口:“小翔的房间在楼上,你们上去玩吧,自在一点。”

  日向翔阳抱着今天必死的心态上了楼,然后沉默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三个人自顾自的找到了适合坐下的地方。

  四个人沉默了良久,日向翔阳终于忍不住开口:“那个…前段时间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话还没说完,月岛萤就嗤笑了一声:“是吗?看不太出来啊,这几天你的表现都让我以为帮你的是队长和田中前辈了。”

  “不不不!怎么可能!”日向翔阳听了这话立刻摆手否定。

  月岛萤没好气的撇开脸。

  菅原孝支的神色一如既往的温柔,足以让人卸下心防:“所以这几天一直躲着我们,是那天我们弄疼了翔阳吗?”

  日向翔阳的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他根本没有勇气在听到这样的话之后还能够和在场的其他人对视,只能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菅原孝支却在这时褪去了温柔的表象,步步追问:“翔阳应该没有不舒服吧?最后明明自己也很快乐,翔阳真绝情啊,最后翔阳叫的,我都忍不住起来了好几次呢。”

  “菅原前辈!你别说了!”日向翔阳羞赧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也挡不住耳根的红晕。

  菅原孝支从善如流的换了个话题:“其实我们有点担心你,这几天一直也没有帮你吸出来,没有关系吗?不会胀吗?”

  说到这,日向翔阳陡然精神起来,他甚至掩饰不住自己的喜色:“没关系了,我那里已经好了!也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说没有问题,以后都正常了!”

  “哦?是吗?”菅原孝支还没来得及说话,影山飞雄和月岛萤已经异口同声的站了起来。

  日向翔阳本能的觉得不对,但是去路已经被菅原孝支堵死,他只能颤颤巍巍的回答:“是…是的,检查报告就在那边,我可以…”

  日向翔阳的话没能继续下去,他的衣服已经被掀了起来,两只不同大小的手各自占据了一边。

  “医生是怎么检查的?有仔细的检查吗?他应该不会像我们这么细致吧?”这是一脸严肃认真的月岛萤。

  “医生又没有参与治疗,他怎么能断定你好了?万一你以后还复发呢?”这是满脸不爽的影山飞雄。

  “就是啊翔阳,这可不是个小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啊。”这是笑眯眯的捂住日向翔阳嘴巴的菅原孝支。

  日向翔阳欲哭无泪。

  很快,失守的就不光是他的上衣,还有他的下半身衣服。

  菅原孝支的手已经离开了日向翔阳的嘴,去到了别的地方,但这种门户大开的情况下,日向翔阳怎么也不可能发出声音了。

  影山飞雄和月岛萤摆弄了很久,终于不得不承认,日向翔阳的身体异常似乎确实是好了。

  “我…哈啊…我就说吧…我真的好了。”日向翔阳咬牙忍受着快感说道。

  “也就是说我们真的解决了你的问题啊。”菅原孝支时刻关注着日向翔阳的话。

  “是的!所以还是谢谢你们。”

  真可爱啊,到这个时候还不忘谢谢我们。菅原孝支手还上上下下的不停,嘴里也没忘了给自己争取利息,他抓过日向翔阳汗津津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身下。

  “那么翔阳,是不是也该帮帮我们呀,有来有往,才算是好朋友对不对?”

  日向翔阳还期待着的心一下落下去了,眼看着旁边的两个人也开始脱衣服,日向翔阳几乎是惊惧的出声:“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我受不了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那怎么办呢?翔阳,不如这样,一周七天,我们三个一人两天,你还能歇一天,怎么样?是不是很好?”菅原孝支又笑眯眯的给出解决方案。

  旁边的两个人适时停下了脱衣服的动作,都低头看着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迟迟不肯出声,那两人又一人拿出了一盒东西,从盒里扣出来就往手上抹。

  “行行行!行!我同意了!我同意!”日向翔阳被这两人的动作逼的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答应了,随即又可怜巴巴的想要摆脱现状:“那今天…”

  “今天就暂时用手和腿吧,我们不嫌弃的。”得到了菅原孝支看似让步实则根本没有让步的回答。

  日向翔阳的母亲很高兴,日向翔阳终于又交到了很好的,甚至能在他屋里留宿的好朋友。

  

  

  

  

  

  ——————————

  写到这里,剩下的平台原因我不能写,大家懂得都懂哈,自己脑补一下下。

  诶嘿嘿嘿。

  我们日向,以后有的忙喽。

  

  

  

  

富冈义勇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禁止二...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禁止二传二改

twi:shota11tw

  

乌野一年级组:什么光芒?好耀眼!!!

这次带上仁花玩啦!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禁止二传二改

twi:shota11tw

  

乌野一年级组:什么光芒?好耀眼!!!

这次带上仁花玩啦!

  

一只肥猫跳大神

abo绝对是同人史上最伟大的设定之一……就跟你小学必定背九九乘法表一样,你磕cp也必定会有abo🤤🤤🤤


abo绝对是同人史上最伟大的设定之一……就跟你小学必定背九九乘法表一样,你磕cp也必定会有abo🤤🤤🤤


小玫瑰
地下恋情,还是年下师生恋!好刺...

地下恋情,还是年下师生恋!好刺激!西装play瑟爆了……🥵

作者:X@e53966

自汉化,机翻,不保证专业度和准确率。

⚠️仅供交流、禁止二改和转出lof

一切归原作者所有,侵删可私🙏🏻

地下恋情,还是年下师生恋!好刺激!西装play瑟爆了……🥵

作者:X@e53966

自汉化,机翻,不保证专业度和准确率。

⚠️仅供交流、禁止二改和转出lof

一切归原作者所有,侵删可私🙏🏻

choppit
🌟日向in白鸟泽if线 赛后当...

🌟日向in白鸟泽if线

赛后当晚梦到原作巴西及日的牛岛

牛总,风水轮流转

这可能就是

报应…

🌟日向in白鸟泽if线

赛后当晚梦到原作巴西及日的牛岛

牛总,风水轮流转

这可能就是

报应…

富冈义勇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不得转出LOFTER

画师:えふ臓

p站ID:871189

twitter:@F2ou_pan

  

翔阳你可长点心吧!

  



无授权自汉化,仅供交流,不得转出LOFTER

画师:えふ臓

p站ID:871189

twitter:@F2ou_pan

  

翔阳你可长点心吧!

  



活体食人鱼
无授权自汉化,来源见水印,请勿...

无授权自汉化,来源见水印,请勿转载,谢谢。

终于翻译了我最喜欢的一篇…一开始只是因为有两块看不清准备先搁置一下,结果搁置得太久直接忘记汉了(心虚移目

无授权自汉化,来源见水印,请勿转载,谢谢。

终于翻译了我最喜欢的一篇…一开始只是因为有两块看不清准备先搁置一下,结果搁置得太久直接忘记汉了(心虚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