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橘子味的松饼 橘子味的松饼 的喜欢 youzhimaodexiannu.lofter.com
大河Z
间谍过家家,夫人羞答答(有参考...

间谍过家家,夫人羞答答(有参考)

间谍过家家,夫人羞答答(有参考)

买烤薄饼路过

toya愚人节的曲绘真的很绝,感觉灵感一下子就来了( '▿ ' )

•图源:Project_SEKAI资讯站,拍立得尺寸:120x76mm

•自用/少量自印随意,🈲商用&二传二改(别发抱图留名或类似评论)

toya愚人节的曲绘真的很绝,感觉灵感一下子就来了( '▿ ' )

•图源:Project_SEKAI资讯站,拍立得尺寸:120x76mm

•自用/少量自印随意,🈲商用&二传二改(别发抱图留名或类似评论)

SharlLeglerg16
晚安玛卡巴卡

p1是知道狐狸转世之后的两只

p2是狐在呱呱拉来之前叼走狸

p3是不喜欢狸教主装扮的狐

p1是知道狐狸转世之后的两只

p2是狐在呱呱拉来之前叼走狸

p3是不喜欢狸教主装扮的狐

汪君牌老干妈味甜饼
入冬,但那个时期到了的小狸猫

入冬,但那个时期到了的小狸猫

入冬,但那个时期到了的小狸猫

借我清欢与鹤梦
芜湖~高姿出来的 /ᐠ - ˕...

芜湖~高姿出来的 /ᐠ - ˕ -マ Ⳋ  

芜湖~高姿出来的 /ᐠ - ˕ -マ Ⳋ  

酒酒酒小狗感冒灵
喜欢社畜套装的有姐姐好,萌

喜欢社畜套装的有姐姐好,萌

喜欢社畜套装的有姐姐好,萌

[·一零一九·]

【浮樱】Amnesia(上)

 

*哨向设定,具体设定不剧透了
*非原著背景,哨向设定中有私设(所以用了很多篇幅来说明设定)非常剧情向的一篇文
*有tv角色关系描述(比如祢音和茨姆利关系好,晴家追茨姆利等等)一句话狮猫
*本(上)篇里樱井景和甚至还没有登场

  


↓GO↓

  

  


  #0.

  

  哨兵和向导其实不算是稀有的存在,占了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还有一部分是比普通人强一点但不足以被称为哨兵向导的是护卫和伴侣这两个群体。他们这些非常人被名为塔的机构所管理,并根据各自能力被分作S至D级,S级为最高但也是最少的存在,S级向导更是稀有得历史上都不足二十位。

  

  为了...

 

*哨向设定,具体设定不剧透了
*非原著背景,哨向设定中有私设(所以用了很多篇幅来说明设定)非常剧情向的一篇文
*有tv角色关系描述(比如祢音和茨姆利关系好,晴家追茨姆利等等)一句话狮猫
*本(上)篇里樱井景和甚至还没有登场

  



↓GO↓

  

  


  #0.

  

  哨兵和向导其实不算是稀有的存在,占了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还有一部分是比普通人强一点但不足以被称为哨兵向导的是护卫和伴侣这两个群体。他们这些非常人被名为塔的机构所管理,并根据各自能力被分作S至D级,S级为最高但也是最少的存在,S级向导更是稀有得历史上都不足二十位。

  

  为了能够让其他人顺从并管理好塔内所有人,必然要有个足够甚至是顶峰实力的人作为领导者——他们被称为首席。作为首席自然是拥有无法被撼动的力量,而通常只有首席自主卸任或是被挑战成功才会更换。

  

  实际上还有一种存在比S级向导还要稀有——黑暗哨兵。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一般的哨兵在增强五感的同时难免会接受过多繁琐无必要的资讯,这些过量的部分会使得感知过受到压迫,精神力的不稳定容易导致情绪问题甚至是产生暴躁,而且他们往往难以自主控制感官强度,因此需要拥有强大精神力的向导将他们拉回来,安抚哨兵暴躁的情绪。哨兵经过训练后虽然拥有可以保护他们的精神屏障,但若是强度不够便会被向导的精神触稍击破。级别越是高的哨兵同时也需要一个同级甚至是更高级的向导为他们梳理感知。

  

  但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

  

  他们拥有强大到可怕的自控力,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基本上不会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也不会感知过载,甚至可以在精神上影响其他哨兵。黑暗哨兵的出现原因至今不明,无关血缘也无关后天训练——就算是S级普通哨兵再怎么训练也不可能成为黑暗哨兵。这是稀有到什么程度呢?听说历史上从未同时出现过两个黑暗哨兵。也因为黑暗哨兵这不讲理的强大,一旦存在他们都会被塞上首席之位。

  

  至于黑暗向导?那是一种只存在于理论中的人,从未有人见过黑暗向导,也不曾有过关于他们的真实记载。

  

  而现在塔内的首席哨兵,正是一位黑暗哨兵。作为独一无二的最强哨兵,浮世英寿自然受到了所有人的瞩目,不管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但更多的是对未知的探究。黑暗哨兵仍然是一个不解的谜。

  

  首席既然是黑暗哨兵,理所当然是没有与其结合的向导,只有同为首席的搭档。搭档的哨向不一定会是结合的恋人关系,但也许是在战斗中无数次产生的吊桥效应下,使得很多搭档们最终会成为一对精神和肉体都结合的情侣——也不排除突然在战斗中产生结合热然后顺利成章结合在一起的,还有塔里也有逼婚的传统,毕竟结合后哨向一般都会有能力上的提升,已结合哨向里基本不会有低于B级的。在身体结合后,便难以将二人之间的联系断开,同时因为身心以至于精神都紧紧相扣在一起,一旦一方死去另一方会痛不欲生甚至有人因此死去或是陷入长夜。

  

  塔内八卦板经久不衰的一个话题是“浮世英寿有没有另一半,如果有的话会是怎么样的人,如果没有的话那他会喜欢一个怎么样的人。”

  

  去问本人是当然是不会有答案的,浮世英寿只会说自己没有这样的想法——听起来像个明星会有的回答——久而久之也没什么人会去问他,转而去问跟他关系较近的人,比如在训练时期同小队或是现在的搭档。最常被问的是同时符合这两个身份的现任首席向导鞍马祢音,也是经常被认为会成为浮世英寿女朋友的人,当然,对于后面这个头衔鞍马祢音是极力否认的。

  

  鞍马祢音,作为性格外向好相处的向导,自然是最适合交谈且被八卦的对象,但据本人所说其实她对浮世英寿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也很好奇,年轻的首席托著腮思考著。她隐约觉得浮世英寿的确有喜欢的人,但询问本人也没有得到过答案。

  

  第二常被询问的是医疗组的B级公共向导茨姆利。虽然作为医疗组组长看似跟浮世英寿没什么关系,实质上已经有不少人目击过浮世英寿称其为“姐姐”的场面——只要去资料库查找就知道两人的记录中关于兄弟姐妹的信息都是无,这也并非加密资料。那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两人是异父异母的无血缘姐弟(虽然茨姆利看起来很嫌弃),总之就是关系很好。但茨姆利作为向导来说却有些不善与人交往,问她浮世英寿有没有另一半这种事,她也回答不上来,只是一边思考著一边吐槽自己的便宜弟弟居然会有人喜欢吗,之类的,表情有些天然地撸著放在大腿上的黑色猫咪……

  

  诶?这不是鞍马祢音的精神体吗?算了,看到茨姆利一副真诚的模样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

  

  不要紧,浮世英寿在训练时期的小队成员还有几个,虽然是男生。

  

  就想著去问问晴家温因吧,跟鞍马祢音类似的外向人士。他是个A级哨兵,一个热爱摇滚的家伙,听说服役完就会离开塔去玩乐团了。可晴家温因对浮世英寿的恋爱状况不感兴趣,只会告诉你浮世英寿真的很厉害然后说著他们并肩战斗的故事。也是,怎么会有直男对另一个同性的恋情有兴趣,还不如听他计划怎么追茨姆利。

  

  这样看来不就是没人可问了。当然,如果想去问吾妻道长的话也是可以,只不过在询问完的一瞬间大几率就会看到被缩小了看起来很可爱的精神体和本人都在盯著你看——被A级哨兵的精神体注视还说什么可爱不可爱的,没吓晕就算不错了。吾妻道长会露出一个看神经病的眼神,一咂舌说著“Geats那家伙的事为什么来问我?”,牛型精神体不爽地喷气作警告,细长尾巴拍打著地板,一副赶客的模样。别忘了吾妻道长和浮世英寿在训练时期就是因为互殴被双双挂上问题儿童称号的(甚至还留有录像),虽然已经没有少年那时那么看对方不顺眼,但也没有称得上关系很好,其中有没有傲娇成分在就……懂得都懂。要不是两人都是哨兵的话其实蛮多人认为他们是会成为一对的。

  

  问了一圈,似乎一点收获都没有,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话题持续都会有人讨论的原因,实在是太好奇了,而且人类就是天生需要八卦的。

  

  不过……怎么只有五个人,莫非之前没有训练时期一定要六人组队这条规则吗?可能是吧。

  

  

  

  #1.

  

  ‘咚咚——’

  

  “请进。”浮世英寿合上了从其中一个哨兵小队队长交上来的任务报告,从座位上抬头看向办公室门口的方向,推门进来的是鞍马祢音,首席向导拿著一个文件夹向他走来。

  

  走到办公桌前,鞍马祢音将手中的物件递给面前的人:“卧底在地下组织的护卫回报,说是那些人在进行向导素的提取和研究,已经有不少刚觉醒的哨兵向导被抓去进行实验了。”

  

  听到这几句话,浮世英寿蹙起眉头,翻动著鞍马祢音给他的卧底报告,越是看下去越是对此感到震惊和恶心,眉头皱的越深。鞍马祢音能够明白他的心情,毕竟在拿过来之前她就已经看过其中的内容了,情感上容易共情的向导甚至为此哭过。

  

  急于想用向导素去影响哨兵的非法组织自然不会对那些哨兵向导友善,向导可能好一点,毕竟相对之下向导的数量更少,但那些哨兵不会被善待。身处在人声吵杂又没有静音室和白噪音设施的地方,无疑是在折磨这些没有精神屏障又感官灵敏的哨兵,日复一日听著被无限放大的绝望叫喊和仪器的轰鸣声,非法组织头目会为了让他们不轻易崩溃和暴走而让向导间隔一段时间来为他们作疏导,只不过往往都是在临界点时才会得救,在此之前是无尽的折磨。作为地下组织段然不会为抓来做为实验体的家伙提供上好的东西,包括衣物,但论谁都知道一般的廉价衣物对哨兵来说犹如用砂纸划过他们的皮肤,哨兵会用指甲将肌肤抓挠至皮开肉绽。

  

  有如地狱牢笼,在看不见光的地方永无天日,或至死去才能走出现状。

  

  这个地下组织本就是由反抗塔的哨兵向导所组成,在起先就经常抓了些年幼又无父无母的哨兵向导进去训练成战力(有些的父母大概是直接被杀了)——这几年进塔的哨兵向导数量特别奇怪才引起了塔的注意——据卧底所言组织内目测不少人有B到C级的水平,甚至在精神结合的状态下能触及A级的也有。当中的首领就更不用说了,妥妥的A级。还有不少的护卫和伴侣,所以那些没有经过正统训练的初觉醒哨向不是他们的对手,无法反抗,就算反抗了也像是镇压一群闹事小鸡一样简单,被教训(或者直接称为虐待)一顿后扼杀掉了想要逃出去的念头,也几乎失了生存欲望,仍由身心落入苦痛中而渐渐变得麻木。

  

  “……因此吉恩那边指定了让我们出马。”鞍马祢音解释道。

  

  的确是棘手到可以让他们两个首席负责领导这次任务。对手真实战力不明,也不知道向导的特殊能力是什么,对方拥有的向导素也是需要警惕的,而且人数众多还持有大量人质,稍有不慎可能造成不少人命伤亡……总之很麻烦。

  

  幸好他们的卧底摸清了不少东西:地形结构,还有部分组织高层的资料。派进去的卧底不止一人,据报告内容他们甚至在里面拉拢了不少仍有反抗念头的哨兵向导,可以内外进行一个配合将这个地下组织翻起,只要他们部署的战略足够谨慎小心。

  

  “吉恩说他和裘恩会在今天下午五点跟我们和分队长们开个会。”鞍马祢音终于将事情都转述完,拉开身旁的旋转椅坐下,疲乏地仰著头,甚至让自己的精神体显现出来撸:“真是麻烦的组织啊……还有多久我才能退役……”

  

  浮世英寿瞥见倒在椅子里抱怨的人,和她怀里露出无奈眼神的黑猫精神体Na-go,觉得有趣地勾起嘴角轻笑一声:“要是被别人听见这话,上面的那些人又要嚷嚷著让你从首席的位置退下了。”

  

  “哼,”鞍马祢音难得露出有些不屑的表情,吐舌做了个鬼脸:“那群老不死的就只会看不起女生当首席,一个二个就想著怎么能让我退下去,要是有人能来替代我的话谁不想退役。”大胆地吐槽这。

  

  通常哨向的服役时长为训练时期结束后的五年,但要是成为了首席后直到退位前都不能退役,倒不是鞍马祢音不想退位,只是塔目前除了她的确没有实力足够服众的向导——或许这次任务后能在被拐的那些人里找到能力适合的向导的话,也是不乏为一桩美事。况且还有人在等著她。

  

  “吉恩啊……”浮世英寿念著这个名字。自己也是很久没见过对方了。

  

  吉恩和裘恩都是政府的人——因为塔虽然有很大的管理自由,但实际上还是个官方机构,自然而然有来自上面的人跟他们联络和必要时进行一些交涉——自己和鞍马祢音都是因为成为首席后有不少跟那二人的联系,以上司的身份。甚至还一起战斗过数次,也是从二人那里学会不少管理和战斗技巧,更能运用自己的能力,算是半个师父了。吉恩和裘恩,前者是向导后者是哨兵,也确实能和他们在战斗时一拍即合。

  

  既然这次是由政府交下来的,有他们的人来一起商讨作战计划也不奇怪,只是实在碰巧,碰巧得像是故意为之——也许还真是,那二人也确实是会主动干涉的类型。

  

  “你跟裘恩也好久没见了吧,进展如何?”浮世英寿托著下巴调侃著,看著相识许久的人差点把腿上的Na-go翻下去,可爱且善解主人意的猫咪吓得炸毛了一瞬后灵敏地跑进主人的怀里让她抱起来。鞍马祢音将Na-go举起试图遮盖自己发红的脸,磕磕巴巴地反驳:

  

  “工…工作时间就、就不要说这些了吧……”

  

  “刚刚是谁在抱怨工作和上司的?”

  

  “真的是!你个讨人厌的狐狸!”

  

  “有人在说你哦Geats”

  

  在精神景图里休息的精神体Geats aka 白狐狸:?

  

  

  

  制定作战计划的会议在下午五点准时开始,结束时太阳已然西下,鞍马祢音伸了个懒腰后提议不如一起去食堂吃晚饭吧,理由是“——当年的第4小队好久没聚过啦~”甚至把吾妻道长都劝留下了。

  

  自从结束训练时期正式服役后,他们几个都因为实力强劲背负上非一般忙碌的职责,两位是首席、一位行动组分队长、一位后勤组组长和一位医疗组组长,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尽职尽责,只有在工作交接和休息日的时候可以多聊上几句。他们当年建的群组保留了下来,想要约大家出来聚会也次次都难齐人,今天反倒因为要准备S级任务而有空闲一聚——有规定接下了S级任务的人在完成前都不能同时进行其他任务——难得的机会也不好再推脱。

  

  本来也问了吉恩和裘恩要不要一起去,但被前者以“既然是你们的聚会我们就不打扰了吧”给拒绝了,辅以裘恩说的“塔里食堂的座位是六个座位一组,再加上我们两个变成七个人反而不方便”,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只好送别二人。

  

  

  

  只是这五人同时出现在食堂实在过分引人注目了。本身这个时间点是食堂里的人不多,正式上岗的哨向不爱在食堂里吃,基本在这的都是未能自由离开塔的年轻预备役们。年轻人也许真的不怕虎,大胆地向他们投去探究和打量的目光。

  

  诶拜托,这个塔里有谁会不认识这五人啊?——除了今天刚到的觉醒哨兵向导。

  

  有著神秘色彩的黑暗哨兵、难得一遇的女性首席、脸美但脾气暴躁形成反差的著名分队长、开朗外向爱音乐的后勤组组长,和预备役一定会去的医疗组组长姐姐,怎么看怎么夺目。本来食堂只有零星小组在吃饭,可通讯发达的年代里资讯传播的速度实在是快,不一会就有很多人来假装吃宵夜实际是在八卦了。只不过话题中心们不被他们所影响——除了茨姆利有些慌张外,因为周围的人实在过于兴奋,感知波动得让人不得不注意。向导一旦专注于这些情绪时就会不经意地张开感知,就算是服役中的向导也不能长时间张开感知,被鞍马祢音和晴家温因联手很好地分散了注意。

  

  顾及这里是塔内的公共场合,他们默契地只是聊些琐碎事,在听力极佳的哨兵们的围观下,多小声说的都有机会被听见。但要说塔内没有隐私吗?也不是,只是他们没想启动设备而已……吾妻道长一脸不耐烦的摁下了桌边的按钮,淡蓝色的屏障建构在他们身边,瞬间隔除掉了四周本来嘈杂的人声。本就因八卦而来的预备役们无趣地渐渐散去,当然也有些只是为了看多两眼这群赏心悦目的人而来的。

  

  “道长终于忍耐不住要开屏障了吗?”鞍马祢音托著下巴揶揄道,搅动著柠檬红茶中的冰块,眼睛里全是笑意。影响是双向的,他们在这里说话会轻易被其他哨兵听见,同样地他们五人中的哨兵也在不断接收周围传来的声音。屏障是每一张桌子都会有的特殊设备,可以尽量地隔开声音,不然的话不会有未结合的普通哨兵敢踏进食堂的。吾妻道长不置可否,只是扒了一口饭,他们A级哨兵的耐力优异不代表他们可以一定要无限忍受,况且现在又不是在战斗。

  

  同为向导的晴家温因对他的行为表示了赞同,拿起一根薯条说著:“就算他不开我也准备要按了。”便将薯条吃下。没有一个哨兵会想要接收过量的无用信息,更何况现在四周能传来的这些信息只是对他们的好奇,不止无用还社死——虽然这里最不在意社死的就是晴家温因。

  

  “这样一比黑暗哨兵真好啊,”晴家温因感叹道,被明示的当事人止住了喝汤的动作,眉毛一挑地等著晴家温因要说出什么来,“能够自行调控感官,又不用担心会陷入失控也不会暴走。甚至因为这样还可以不用被登记处的人催著要找向导结合诶!”鞍马祢音差点把口中的红茶喷出来。

  

  浮世英寿对此笑而不语。

  

  “我看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被鞍马祢音直接拆穿的晴家温因喝著可乐假装听不见地看向别处。

  

  几人除了浮世英寿望著他,愣是安静了十几秒,只有吃面条和喝可乐的声音,“……你倒是反驳一下。”吾妻道长没忍住吐槽。

  

  “不过,黑暗哨兵只是极少会陷入暴走,并不是完全不会。“身为医疗组组长的茨姆利纠正他,浮世英寿附和地点了头。

  

  “极少会陷入暴走啊……”这次轮到鞍马祢音在说,浮世英寿没想明白这么今天这顿饭的话题就围绕在自己身上了,却什么也没说只是边吃边等著下文,“不过英寿能够因为什么事情而暴走呢?我印象中你就没有因为任何事情动摇过吧。”就算第一次出任务时有人战亡也能第一个收拾好心情去安慰其他前辈。究竟这个情绪和思想都如此稳定的人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失控呢?鞍马祢音突然想起最近很多来跟她搭话的女生们一定会说的事……

  

  “——果然只有那个吧!爱情?”

  

  “呃——!”这回是轮到吾妻道长呛到了,坐在旁边的茨姆利担心地小力拍他的背——只是作安抚——被自己的饮料呛到的人大力地咳了几声,连脸颊都红了起来也不忘开嘲讽:“爱情?这家伙?!”满脸不可置信。

  

  浮世英寿轻松应对:“我没记错的话,在座的大家都是单身哨向。”感觉被砸了就一箭,但是不争的事实。

  

  

  

  “话说英寿你居然会点这个呢。”鞍马祢音瞄了一眼身旁这人的餐点,浮世英寿夹起面条的动作因此停滞了一瞬,随即便继续把一筷子面送进口中。其实他也是突然心血来潮见到点餐窗口挂著‘本日特别供应’就点了,连在这个区域常吃的乌冬都抛弃,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点。

  

  “たねぬき……たぬき……”首席向导在发散思维地想著事情,“たぬき、狸猫……好像没见过精神体是狸猫的哨向呢,就那么稀有吗?”

  

  “不是有吗?狸猫的话就是……”本来在很理所当然地说著的吾妻道长卡了壳,皱起眉却想不起自己原本打算说的谁,明明感觉有个名字在嘴边呼之欲出,在说的瞬间消失不见,鞍马祢音一脸疑惑地看著他:“没有吧?是吧?”看向负责哨向登记的茨姆利去确认,后者摇摇头。

  

  

  

  “狸猫啊……”浮世英寿看著眼前这碗布满天妇罗碎和葱花的面。

  

  

  

  #2.

  

  “我们先确认一下行动计划。”浮世英寿站在最前头向参与在这次任务的所有人说著,身旁站著的是同样出动的鞍马祢音和吾妻道长,在大队伍中站得比较后的有晴家温因和茨姆利。

  

  “这次任务因为未知的危险有很多,所以会由我和Nago来作潜入和领导,外面的指挥官会是Buffa。

  

  “确认好里面的状况后会向潜伏在里面的卧底跟Buffa发出信号的,到时你们再按照先前作战会议时的安排行动。 首要是救出里面所有的被困哨向,其次是抓捕这个地下组织的成员,如有必要,允许拥有A级的哨向进行当场击毙,或者由我、Nago、Buffa进行判断。

  

  “前线医疗组随时待命。”浮世英寿跟站在后排的茨姆利对上视线,后者以示明了地朝他点头。

  

  浮世英寿拉下衣袖将手臂遮掩住,这样全黑的作战服才适合于潜入,“接下来,行动开始。”他和鞍马祢音转身离去,各人随著自己的岗位和职务到合适的地方待命。

  

  

  

  作为先锋的首席们在小巷里左拐右拐,在一个远离闹区的地方巷尾里,见到了戴著鸭舌帽穿著休闲且低调的高挑女生倚在墙边。浮世英寿让鞍马祢音先留在原地,自己直径走向前,朝女生比了个狐狸的手势,女生瞬间站直了身子朝他回比了个手影的狼:“你就是浮世英寿首席吗?”

  

  “嗯,”浮世英寿成功跟卧底接头,注视著的女性护卫托高了帽簷,露出脸庞:“你就是我那霸冴,对吧。”手在身后打了个信号让鞍马祢音可以过来。

  

  我那霸冴也朝后来者点头示意,在这个距离下鞍马祢音注意到她的眼底有淡淡的乌紫,面容也有些憔悴,和瘦削到有些凹陷的脸颊。对方跟他们说:“是的,跟著我吧。请一定要把他们都救出来。”护卫的声音有些颤抖。

  

  “当然会的,尽我们最大的努力。”鞍马祢音出声道,轻轻握住了我那霸冴的指尖,一部分是作为向导本能地去安慰对方,但更多是因为同样作为女性。

  

  跟著我那霸冴走了好一段路,他们惊讶地发现居然绕回到了人群众多的地方,浮世英寿抬头看了一眼金碧辉煌的酒店,慨叹道:“真是群不怕死的家伙们。”敢把据点设在那么光明正大的地方,显然是一种对塔的挑衅。

  

  “你们进去后我们会安排把周围的市民都疏散开,然后在这个区域设干扰屏障,行动小队会在酒店外待命,over。”两人的通讯耳机里同步传来了吾妻道长的声音,这种通知类型的不用回应,他们跟著我那霸冴走到酒店的旁边的巷子里,再拐到建筑物正后方的墙壁前,看著她按动了其中一块墙砖,部分墙面渐渐褪去转化成金属门的样子。

  

  “这里是后门,待会你们下指令后我会带著吾妻他们从前门突围。”我那霸冴稍微侧身看著他,压低声音解释道,“之前的报告里我有表示这里通往各个重点区域的路。”那张地图浮世英寿背得很清楚,而且晴家温因那边也会直接看著地图而给出线路的指示。

  

  我那霸冴当然相信两位首席已经完全记住,便继续说下去:“实验区和监牢那边都有人看守,不过他们身上没有配备通讯类的东西,尽管打晕他们就好,”守卫说的有些冷漠,她对那些自愿助纣为虐从中拿取报酬的家伙没什么多余的同情心,“或者可以试著直接攻击他们的精神屏障。”看向了有这个执行能力的向导,鞍马祢音朝她点头回答自己会试试看的。

  

  “剩下的我在报告里说的差不多了。”她在金属门上点按几下,发出了密码锁的细微音效,输入完后站后了一步看著金属门慢慢地向左右移动,一条通往地下的楼梯展现在他们面前,楼梯的尽头隐约看到一丝光芒。

  

  浮世英寿和鞍马祢音让自己的精神体也跑出来跟在身边,随后哨兵开始自行调动起五感,将听觉全开,视觉和嗅觉调高,触觉调低到不影响自己触碰东西却能减少疼痛感的程度。在这种未知的地方里,使用哨兵的五感侦查总比向导的感知更直接方便,因为在没有感知干涉的情况下会容易使得被侦查者察觉。

  

  “希望你们平安和顺利。”卧底小姐这样说著,站在门旁示意二人可以进去。浮世英寿蹲下来揉了一把Geats的毛,半人高的白狐狸瞬间变小许多,先他一步地跑下楼梯探究情况,而黑色猫咪则是跟在二人身边。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浮世英寿朝我那霸冴一笑,也是给予对方更多的信心,“接下来就是我的高光时刻了。”拉高了衣领遮住半张脸,朝地下走去,有些中二。鞍马祢音回头朝诧异的我那霸冴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随即跟著浮世英寿一起进入,金属门在他们身后缓缓合上。




//TBC.


-

今天是七夕來點劇情向是否搞錯了什麼x

有人來分析一下文裏的線索嗎(期待)

Mus

那什么很俗的小情侣情人节

那什么很俗的小情侣情人节